作者bethelights (be the light)
看板BTS
标题[情报] 2017 BTS《THE WINGS TOUR》in Seoul 售票指南
时间Mon Dec 5 11:30:06 2016
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in Seoul 售票指南
<演出信息>
日期: 2017年2月18日(六) PM 5:00
2017年2月19日(日) PM 5:00
地点: 高尺Sky Dome
票价: 坐席 R - 110,000韩元 / 坐席 S - 99,000韩元 (包含VAT)
售票处: INTERPARK (独家贩卖)
主办: Big Hit Entertainment , CJ E&M
<售票日程>
▲粉丝俱乐部优先预售: 2016年12月21日(三) PM 8:00 ~ 12月22日(四) AM 11:59
▲普通预售: 2016年12月23日(五) PM 8:00 ~
粉丝俱乐部优先预售须知>
- 粉丝俱乐部优先预售仅限於BTS Global Official Fanclub A.R.M.Y 3期会员购买。
- 粉丝俱乐部优先预售无须其他认证,使用加入BTS Global Official Fanclub A.R.M.Y
3期时的INTERPARK ID登陆後即可购买。
- 加入BTS Global Official Fanclub A.R.M.Y 3期国内者只能在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in Seoul国内页面购买。
- 加入BTS Global Official Fanclub A.R.M.Y 3期国际者只能在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in Seoul国际页面购买。
- 粉丝俱乐部优先预售可订购的门票数为: 每场1人1张,2场演出均可订购。
- 在粉丝俱乐部优先预售中订完票的会员,也可在普通预购时在限定的购票数内加购门票
- 预售结束後若不能在指定时间及时转帐,门票将被自动取消。
<普通预售须知>
- 每场1人3张 (包含粉丝俱乐部优先预售张数)
- 若粉丝俱乐部优先预售时已完成预购,则普通预售每次可加购2张。
- 普通预售仅限於粉丝俱乐部优先预售後的余席。
※请仔细确认订票日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cr.http://cafe.daum.net/BANGTAN/jbaj/350
--
文内时间皆为韩国时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160.19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80908609.A.CE8.html
1F:推 kimiBOKU: 推推!感谢be大翻译整理! 12/05 11:35
2F:推 elarmy: 推整理~~~ 12/05 11:36
3F:推 m7675m2002: 推整理!好紧张啊 12/05 11:42
4F:推 yabowhsu: 推整理~ 12/05 11:46
5F:推 wulinuelf: 好便宜 12/05 12:29
6F:推 gim: 请问可以徵一起抢票的同伴吗?我只有一个人,想再徵两位一起!! 12/05 12:29
7F:推 somystic94: 推整理!! 胃又要开始痛了QQ 12/05 12:33
8F:推 s9250620: 感谢整理~希望有票留给我们这些没有三期的人QQ 12/05 12:43
9F:推 Clorispv: 好紧张喔!!! 12/05 12:47
10F:推 s9250620: 请问座位图是之後才会公布吗? 12/05 12:50
11F:推 aposmile: (咬床单) 12/05 12:55
12F:推 meowgua117: 推!! 大家抢票加油!!!(握拳) 12/05 13:06
13F:推 teentop13312: g大你是在台北吗? 12/05 13:15
14F:推 Visoul: 大家加油! 12/05 13:16
15F:→ seigaku00765: 大家抢票加油! 12/05 13:21
16F:推 youngling: 推~全坐位啊啊啊 12/05 13:22
17F:推 vivian0515: 这样一看票价真的好便宜喔>< 12/05 13:29
18F:推 mary41534: 韩国演唱会真的都很便宜 好想去QQQQ 12/05 13:30
19F:推 asitane: g 大 回信给你了 12/05 13:32
20F:推 chichi92: 希望可以买到~~~(求泰亨佛祖保佑XDDD 12/05 13:37
21F:推 goy866a: 大家一起抢 12/05 13:38
22F:推 blueh919: 大家加油啊!!! 12/05 13:47
23F:推 a2526520: 没有站区喔0.0 12/05 13:48
24F:→ a2526520: 没会员的机会大吗QQ 12/05 13:49
25F:推 yofiona: 大家加油!!! 12/05 13:51
26F:推 miou60930: 没三期希望可以抢到(双掌合十 12/05 14:15
27F:推 Secret0113: 要开始每天祈祷没三期也抢的到QQQQ 12/05 14:23
28F:推 monzuki: 没三期想抢票QQ 希望有剩票 12/05 14:30
29F:推 Cchild: 大家加油! 12/05 14:35
30F:推 SeokJin: 好紧张 12/05 14:44
31F:推 ciel1209: 没三期想抢票QQ 12/05 14:46
32F:推 ciel1209: g大我用手机找不到你的帐号QQ 12/05 14:49
33F:推 imdafu: 胃痛啊..希望没会员也能抢的票 12/05 14:56
34F:推 chim21013: 没三期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12/05 14:59
35F:推 ks34327: 推推 集气~ 12/05 15:01
36F:推 jip408952: 有推有票 大家加油!! 12/05 15:44
37F:→ freechy: 有推有票!拜托不要再让我失手一次QQ 12/05 15:49
38F:推 limion: 好便宜喔QQQQ 12/05 15:52
39F:推 asitane: 有推有票 12/05 15:54
40F:推 freechy: 可恶没推到这是什麽徵兆QQ 补推补推补推 12/05 15:57
41F:推 ryohei2008: 没有三期QQ 希望两场都抢得到QQQQQ 12/05 15:57
42F:推 Kammy040407: 没钱army祝大家都抢的到票♡♡ 12/05 16:08
43F:推 lucindy0318: 想去看~但只有自己也很犹豫 12/05 16:17
44F:推 monzuki: 只有自己+1…想等看看有没有台湾场又怕没有…只好抢看看 12/05 16:21
45F:→ monzuki: … 12/05 16:21
46F:推 siaojin: 上次抢到没有三期会员的阿米,有抢到票吗? 12/05 16:28
47F:推 XIN920224: 票价相对便宜 好犹豫啊 我也自己一人QQ 12/05 16:28
48F:推 w5c7rr6: 有推有票 有三期没三期都加油!!!! 12/05 16:28
49F:推 TasakiAki: 有三期会员但没有要买票的army吗?(不知道可不可以徵 12/05 16:29
50F:→ TasakiAki: 求QQ) 12/05 16:29
51F:推 miou60930: 我也是一个人!想等抢到票再徵求同行的我独自一人阿米 12/05 16:32
52F:→ miou60930: 现在一切都是未知数啊>A< 12/05 16:32
53F:推 livyptt: 独行加一! 12/05 16:41
54F:推 enin0124: 我也是一人... 12/05 16:47
55F:推 nikki1116: 没有三期但已经买好机票要跟它拼了! 12/05 16:48
56F:推 chichi92: 也是一个人、也是要等到买票再确定一切+1,大家加油!! 12/05 17:00
57F:推 LarryST: 我也是一个人要先抢枪看>< 12/05 17:00
58F:推 chubishoe: 太便宜 12/05 17:01
59F:推 ryuichi1217: 紧张,好怕抢不到啊啊啊 12/05 17:11
60F:推 seigaku00765: 普通售票那天我生日 先分福气给抢票的大家XD 祝大家 12/05 17:16
61F:→ seigaku00765: 都能抢到票 反正我2月没假TAT 12/05 17:16
62F:推 vogue81: 想去,没有三期QQ 12/05 17:21
63F:推 hwanzzz: 有推有票!好紧张><大家加油! 12/05 17:25
64F:推 Bigyun: 各位加油!全球阿米虎视眈眈QQ 希望我这次也能跟三期一样 12/05 17:27
65F:→ Bigyun: 顺利...... 12/05 17:27
66F:→ Bigyun: 第一次抢票如果有不懂的阿米欢迎来谘询XDD 12/05 17:27
67F:推 star12258: 有推有票!大家一起去韩国看防弹吧! 12/05 17:28
68F:推 chungen: 有推有票!希望可以去现场看他们! 12/05 17:32
69F:推 BOUKAKA: 一个人+1... 12/05 17:36
70F:推 enihseb: 也是自己一个想说抢到票再来徵同伴XD 大家都加油!! 12/05 17:36
71F:推 peipeitina: 有推有票~ 12/05 17:41
72F:推 yoyo1028: 有推有票! 12/05 17:43
73F:推 demi93208: 我也是一个人QQ 12/05 17:44
74F:推 flower0530: 想问有三期会员但没有要买票的army嘛~(不知道这里可 12/05 17:54
75F:→ flower0530: 不可以徵但还是问问看><) 12/05 17:55
76F:推 momo78424: 有推有票 也是自己一个人啊Q_Q 12/05 18:01
77F:推 judy1534: 有推有票~~~ 12/05 18:17
78F:推 kitty811121: 有推有票 看到讯息决定开始茹素>< 12/05 18:19
79F:推 zate83: 有推有票 12/05 18:21
80F:推 littlestarm: 有推有票 12/05 18:23
81F:推 siaojin: 有推有票 12/05 18:29
82F:推 m7675m2002: 有推有票啊~~~ 12/05 18:41
83F:推 judy7592: 祝大家抢票顺利!!! 12/05 18:47
84F:推 s9250620: 有推有票!希望大家抢票顺利 12/05 18:58
85F:推 tintin007: 有推有票,祝大家抢票顺利啊 \^0^/ 12/05 19:00
86F:推 lalilalio: 推推 大家一起加油! 12/05 19:08
87F:推 brittany0817: 有推有票!大家一起加油~ 12/05 19:08
88F:推 paris200711: f大,按官方规定是不能借的,而且借了领票时会对资 12/05 19:16
89F:→ paris200711: 料 12/05 19:16
90F:→ paris200711: 到时候应该连票都不能领 12/05 19:17
91F:推 kiseryouka: 没钱没时间的ARMY祝大家都能抢到票~ 12/05 19:22
92F:推 clioclio: 想问一下3期会员购买帐号是一次只能登入一台电脑吗?想买 12/05 19:32
93F:→ clioclio: 2场怕抢不到QAQ 12/05 19:32
94F:推 agan160509: 推~谢谢b大翻译 下下礼拜就要上战场了好紧张>< 12/05 19:35
95F:推 eyhnimho: 有推有票!!!!!! 12/05 20:01
96F:推 eliset: 有推有票! 12/05 20:10
97F:推 shelly63: 有推有票!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抢到一起去看孩子们(摀心脏) 12/05 20:20
98F:推 sayaji: 有推有票!!祝大家顺利!~ 12/05 20:32
99F:推 jeanlee0606: 没三期会员希望抢票顺利+1 QQ 12/05 20:44
100F:推 lucifer20: 想去,没有三期(插Fω;`) 12/05 20:48
101F:推 Grisa6795: 想要去 但是没会员QQ 韩语也无能 想找人一起研究QQ 12/05 20:57
102F:推 chim21013: 有推有票!大家高尺见了>< 12/05 20:59
103F:推 Nooooooooo: 没办法去的阿米来帮大家加油~~ 12/05 21:03
104F:推 Bigyun: 抢票的页面是interpark 有中文页面!所以要买票不用担心 12/05 21:05
105F:→ Bigyun: 看不懂韩文XD 12/05 21:05
106F:→ bethelights: 这不是我翻译的XD 公告中就有中文版,我只是搬运工XD 12/05 21:22
107F:→ kimiBOKU: 不好意思OTZ 仍旧感谢be大整理!祝大家抢票顺利! 12/05 21:34
108F:推 eggF: 有推有票!!大家加油 12/05 21:37
109F:推 agan160509: 还是感谢b大搬运~XDD 12/05 21:55
110F:推 tina1250315: 我准备好了机票!祝大家都能抢到票! 12/05 22:04
111F:推 fionhihi: 推推 12/05 22:14
112F:推 pig322: 不能去 希望大家都抢到票 12/05 22:21
113F:推 a23822343: 没三期也要抢票!!加油啊有推有票!!机票都买好了哈 12/05 22:34
114F:→ a23822343: 哈 12/05 22:34
115F:推 liamber: 机票已购买,没三期,也要努力抢票啊! 12/06 00:34
116F:→ Grisa6795: 谢谢两位b大 大家加油 买到的话再一起去吧! 12/06 01:36
117F:→ zate83: 大家飞机票都是五去一回吗,现在很犹豫啊 12/06 03:04
118F:推 and0514: 希望大家都可以抢到票啊啊啊啊! 12/06 08:08
119F:推 s9250620: 五去一回超硬,我是打算五去二回,但有票才有结论啊Qq 12/06 08:08
120F:推 HPCbear: 我三期的时候是五晚上去,礼拜天快凌晨回的飞机,建议大 12/06 11:20
121F:→ HPCbear: 家不要轻易尝试这样…… 12/06 11:20
122F:推 jk19860906: 有三期,但是过年前赶工没法看控Q_Q只能盼望迪士尼场 12/06 12:05
123F:→ jk19860906: 时能排假了。 12/06 12:05
124F:推 kafci: 想问HPC大,五晚去日凌晨回怎麽了? 12/06 12:18
125F:推 judypeace: 推H大不要轻易尝试五去日凌晨回 差点赶不上飞机 金泰 12/06 12:21
126F:→ judypeace: 亨在舞台上玩太开心 保全不让我从出口出去 顺便说一下 12/06 12:21
127F:→ judypeace: 我见面会是没三期抢到一楼的位置 所以没三期也ok的 12/06 12:21
128F:→ Grisa6795: 金泰亨XDDD 想请问所以是五去二回比较保险吗? 12/06 13:41
129F:推 Bigyun: 之前三期是五去日回,我在飞机上睡到被旁边的关切以为我 12/06 13:56
130F:→ Bigyun: 死掉了XDDD 12/06 13:56
131F:推 judypeace: 可以星期一白天回 如果ㄧ凌晨回 飞机至少要12点後比较 12/06 15:07
132F:→ judypeace: 保险 上次坐酷航是22:40飞 刚好关柜前一刻checkin 12/06 15:07
133F:推 s9250620: 好可怕 关柜前不就扛行李去会场QQ 12/06 15:45
134F:推 judypeace: 我行李是先寄放在弘大 反正坐机场快捷要经过弘大 看完 12/06 16:49
135F:→ judypeace: 才回去拿 一路都用跑的 12/06 16:49
136F:→ KIDAKUI: 3期FM最後一场看完,坐酷航真的是逼死自己,大家真的不 12/06 17:31
137F:→ KIDAKUI: 要轻易挑战,我这次提早没看完安可就走了超悔恨ﴠﴬ听 12/06 17:31
138F:→ KIDAKUI: 说有人撑到看完结果没赶上飞机………… 12/06 17:31
139F:推 pink0901: 祝福大家抢票顺利 12/06 20:23
140F:推 HPCbear: 我上次三期为了赶飞机,还没结束就拖着行李要退场了,结 12/06 22:16
141F:→ HPCbear: 果保安不让我出去,在那边讲了很久,我又是搭联航,整个 12/06 22:16
142F:→ HPCbear: 就非常非常赶,差点赶不上check in 12/06 22:16
143F:推 HPCbear: 我也是酷航XDDDDD那时候觉得不提早走一定赶不到飞机的 12/06 22:18
144F:→ Grisa6795: 谢谢b大、j大和k大的分享 非常感谢! 12/06 22:25
145F:推 choeun1025: 推推推!我有三期 但因为2/19有行程 ,所以没办法去 12/08 11:41
146F:→ choeun1025: 但我可以先帮忙抢票,有意愿者可以私我 12/08 11:41
147F:推 mahole: 想问问若是看星期六的五去日回还会太赶嘛? 12/08 21:06
148F:→ zate83: 可能还是要看m大的日是凌晨还是早晨,因为通常关柜都是起 12/08 22:33
149F:→ zate83: 飞前1小时到40分不等,如果要加过安检通关 (最好预留回流 12/08 22:33
150F:→ zate83: 时间)再到登机口,照楼上几位版友的说法可能真的凌晨会赶 12/08 22:33
151F:→ zate83: 到心脏病发XD 12/08 22:33
152F:推 Zoeyibee: 请问演唱会时长大约多长呀?! 12/08 22:39
153F:推 judypeace: 如果只看星期六的五去日回就没关系了 演唱会估4小时左 12/09 01:30
154F:推 judypeace: 右比较保险 上次见面会3个半小时 第二天4点开始 但这 12/09 01:31
155F:→ judypeace: 次是5点开始 如果第二天看完要坐星期日酷航的晚班飞机 12/09 01:31
156F:→ judypeace: 是一定赶不上的 12/09 01:31
157F:推 Zoeyibee: 谢谢j大~~~^_^ 12/09 09:37
158F:推 youngling: 五月我就是五去日回 日还早回台湾 这个可以 12/09 11:59
159F:推 Teuki: 下次一定要加入四期才行 12/10 00:17
160F:推 mahole: 感谢楼上各位的回覆!我没有一定坐廉航~所以原本想坐日 12/10 10:40
161F:→ mahole: 中午的飞机~ 12/10 10:40
162F:推 CandyTang: 我也是一个人 徵求夥伴同行 12/11 21:55
163F:推 leec9: 我也是一个人去看~~~ 我是17号去21号回~希望抢得到票呀~~>< 12/12 14:35
164F:推 zate83: 我也打算抢到票就去,到时候想和阿米们相见欢哈哈 12/12 18:32
165F:推 momochuu: 一个人去+1 12/15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