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161126 [V] BTS LIVE: JIMIN http://www.vlive.tv/video/17720/ cr:BTS @ Vli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136.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80166048.A.BAD.html ※ 編輯: Im22Yo (118.233.136.3), 11/26/2016 21:14:22
1F:推 freechy: 小天使來啦~~ 11/26 21:15
2F:推 green1997: 首爾停電? 11/26 21:16
3F:推 tesu806: 為何不開燈XDD 11/26 21:16
4F:→ green1997: 剛開始以為我vlive有問題XDDDDD 11/26 21:16
5F:推 Cookiekid: 再不開燈 我都覺得他要開始講鬼故事了 11/26 21:17
6F:推 seigaku00765: 一開始到底幹嘛不開燈啦XDD 11/26 21:18
7F:推 yofiona: 要填顏色嗎XDDDDD 11/26 21:19
8F:推 ryuichi1217: 智旻小天使好可愛啊啊啊QQ 11/26 21:20
9F:推 ACEMOON: 好可愛>//< 11/26 21:20
10F:推 freechy: 他現在是要開始表演著色嗎XDDD 11/26 21:20
11F:推 featherbbma: 智旻的畫風真的好可愛~~雖然聽不懂還是好幸福好可 11/26 21:23
12F:→ featherbbma: 愛啊啊QQQQ 11/26 21:23
13F:推 si1224yu: 可愛> <!!!!!!!!!! 11/26 21:26
14F:推 seigaku00765: 小肉手在畫畫!!(萌哭我 11/26 21:26
15F:推 daisybts: 他們真的很喜歡在日本開live耶~開心~ 11/26 21:26
16F:推 tesu806: 居然在真的在著色XD 11/26 21:27
17F:推 tintin007: 可愛的智旻 ~~~ pink 不錯喔 XDD 11/26 21:28
18F:推 verthandi7: http://i.imgur.com/q1GB5UW.jpg 被萌到! 11/26 21:29
19F:推 freechy: 塗那麼久竟然只塗個A XDDDDD 11/26 21:29
20F:推 ytc97: f大 11/26 21:29
21F:推 mary41534: 可愛~~~ 11/26 21:30
22F:推 tsaipay: 苦惱的樣子好可愛XD 11/26 21:30
23F:推 ACEMOON: 畫完了XDDD 11/26 21:31
24F:推 tesu806: 那個A到底要幾次XDDD 11/26 21:32
25F:→ tesu806: 要展示幾次XDDD 好可愛 11/26 21:32
26F:推 lovegu0317: 手收好可愛~~~~智旻小天使萌萌的 11/26 21:33
27F:推 tintin007: 覺得著色本升火,也想買來圖了 > < 11/26 21:34
28F:推 ryuichi1217: 被智旻生火想買著色本XDDDDDDD 11/26 21:34
29F:→ lovegu0317: 智旻根本專業縱火犯 11/26 21:35
30F:推 featherbbma: 被咬著筆蓋萌哭>////////< 11/26 21:35
31F:推 summer0625: 這次是只塗一個愛心嗎XDDD 11/26 21:36
32F:推 m7675m2002: 智旻小天使的手手好可愛喔~~~ 11/26 21:36
33F:推 tsaipay: 只塗了一個心XD 11/26 21:37
34F:推 lovegu0317: 智旻在看fanart嗎XDDDD 11/26 21:39
35F:推 Nooooooooo: 真的好可愛啊xDDD 11/26 21:40
36F:推 ryuichi1217: 結束了嗚嗚 最後真的太可愛了QQ 11/26 21:40
37F:推 Kammy040407: 碩珍的Army棒為什麼變形XDDD 11/26 21:41
38F:推 nans0214: 晚了12分鐘看,但看到他畫一個A就可愛到不行啊~~~~ 11/26 21:41
39F:→ imina: 急性子的我一直想叫他快點畫下一個XDDD 11/26 21:41
40F:推 vangogo: 一直被小手及笑眼萌到啦 11/26 21:41
41F:推 KIMKIMM: 今日直播主題太可愛了啦XDD 11/26 21:42
42F:→ KIMKIMM: 然後一開始幹嘛不開燈害我以為我vlive壞掉XDDDD 11/26 21:42
43F:推 jane871108: 小手太可愛了>//< 11/26 21:42
44F:推 tintin007: 用姨母微笑看完全場 v live XDDDD 11/26 21:42
45F:推 limion: 哈哈哈就是不塗紅色的愛心XDDD 11/26 21:42
46F:推 jump945: 被二樓笑死XDD 11/26 21:42
47F:推 QBobo520: 雖然都聽不懂還是被萌哭QQ 11/26 21:43
48F:推 BEGV1112: 一開始不開燈還說這樣很像在電台一樣XD好啦雖然光聽聲音 11/26 21:43
49F:→ BEGV1112: 也不錯XDD 11/26 21:43
50F:推 oaoomo: 今日的智旻也是很可愛>///< 11/26 21:43
51F:推 nuynish: 一開始不開燈說要不要聽聲音當廣播,留言極力喊no啊XDDDD 11/26 21:44
52F:推 joons: http://i.imgur.com/DEAjCoc.jpg 弟控智旻真的很喜歡忙內 11/26 21:44
53F:→ joons: 的畫誒~ 11/26 21:44
54F:推 jane871108: 不過他們每次自己直播的時候我都覺得旁邊有人,因為他 11/26 21:45
55F:→ jane871108: 們都會一直往同一個方向看~ 11/26 21:45
56F:推 masakaka: 聲音實在是太好聽了Q///Q努那耳朵承受不了呀(掩面) 11/26 21:45
57F:推 tintin007: http://i.imgur.com/6Ogjzwn.png 咬筆帥 XDD 11/26 21:46
58F:推 seigaku00765: 智旻太可愛我好想養一隻啊(撓牆 11/26 21:46
59F:推 yuhsuan0701: http://i.imgur.com/FiIAKVS.jpg 這本真的很生火欸 11/26 21:46
60F:→ yuhsuan0701: 想要! 11/26 21:46
61F:推 verthandi7: http://i.imgur.com/beVOmqd.jpg 裁掉logo之後覺得好 11/26 21:50
62F:→ verthandi7: 像什麼MV畫面(心臟痛) 可是著色本真的捨不得畫耶 11/26 21:50
63F:推 vivian0508: 他定格看留言的時候真的超萌!!! 11/26 21:51
64F:→ verthandi7: 然後手繪版南俊XDDD智旻是不是說真的很像南俊哥 11/26 21:52
65F:推 ksjopslh: http://i.imgur.com/bIeUvqe.jpg 笑容+小肉手超級可愛 11/26 21:52
66F:→ ksjopslh: 啊 11/26 21:52
67F:推 nuynish: 他定格看留言有種自己被盯著看的錯覺>////< 11/26 21:53
68F:推 joons: 樓上V大握手!定格的時候一直瘋狂截圖 11/26 21:53
69F:推 hwanzzz: 好軟好可愛 被萌哭啊啊啊 11/26 21:53
70F:推 tintin007: 影片可以重播囉 XDDD 11/26 21:58
71F:推 meowgua117: 咬筆蓋真的好帥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然後撒嬌音太無敵了QQ 11/26 21:59
72F:推 shirasaki: 選顏色超萌TAT 11/26 22:00
73F:推 tt2dd: 智旻好可愛喲~~~~被萌翻了 11/26 22:03
74F:推 pig322: 竟然錯過這麼萌的直播QQ 11/26 22:06
75F:推 yabowhsu: 智旻超Q!!! 11/26 22:09
76F:推 freechy: http://i.imgur.com/hAPR9R0.jpg 他的鎖屏竟然是放他 11/26 22:10
77F:→ freechy: 們自己XD 好可愛我的團魂啊啊啊啊啊啊 11/26 22:10
78F:推 zate83: 咬筆蓋那刻超帥氣啊,已截圖!!! 11/26 22:12
79F:推 lovegu0317: 鎖屏放防彈自己還可愛噢噢噢噢噢噢噢 團魂滿滿!! 11/26 22:14
80F:推 ryuichi1217: 一直被聲音和笑眼萌到(心臟痛) 11/26 22:15
81F:推 sodavoxyi: 鎖屏放他們自己這個好萌XDD 11/26 22:16
82F:推 katylin: 智旻真的好可愛!!! 11/26 22:21
83F:推 dodosuan: 怎麼那麼可愛 11/26 22:29
84F:推 vangogo: 而且他衣服真的不錯看 想買(放錯重點 11/26 22:35
85F:推 ywe325: 姐姐我一整個被智旻萌哭~好喜歡小肉手XDD 11/26 22:42
86F:推 wulinuelf: 好想看他桌布呦 11/26 22:45
87F:推 BOUKAKA: 智旻 (已心空 11/26 22:49
88F:推 wulinuelf: 智旻說鬧木耶波達時 奶香四溢TT 11/26 22:51
89F:推 ts00758579: 奶音我真的要死了>口< 11/26 22:58
90F:推 judy1534: http://i.imgur.com/yBbtvec.jpg 咬筆超可愛>//< 11/26 23:07
91F:推 hsuyanqt: 智旻啊啊啊 姐姐融化在螢幕前了 11/26 23:23
92F:推 weichimoon: 下班剛好智旻開直播,一邊騎車一邊聽著智旻的聲音回家 11/26 23:35
93F:→ weichimoon: ,覺得幸福~ 11/26 23:35
94F:推 supertako: 甚麼 我以為我手機有問題就關掉了 可惡! 11/26 23:45
95F:推 judy1534: 樓上XDDDDDDDD 11/26 23:48
96F:推 castle: 智旻小天著個色怎麼這麼認真啊...被笑容和眼神融化(軟腿) 11/26 23:48
97F:推 ririNv: 咬筆>< 11/27 00:00
98F:推 shock368102: 智旻的手腕好細 好好看阿! 11/27 00:04
99F:推 lovegu0317: 咬筆超可愛>////< 被同事搞到很暴躁看到智旻立刻被治 11/27 00:10
100F:→ lovegu0317: 癒 11/27 00:10
101F:推 bbfish1104: 覺得他一次diss到玧其跟南俊XD 11/27 00:11
102F:推 inaegeansea: 聲音真的不讓人活啊………o<-< 11/27 00:12
103F:推 chunchunmm: 好可愛的軟萌智旻>//////< 11/27 00:19
104F:推 acejk115: 很想知道鎖屏是哪張照片啊 11/27 00:24
105F:推 nky3609585: 回樓上a大~應該是三期海報哦 11/27 00:30
106F:推 mnmnmn27: 默默地微笑看完了~~好療癒啊~~~ 11/27 00:30
107F:推 yi1506: 智旻好可愛 11/27 00:37
108F:推 chim21013: 智旻軟綿綿的聲音真的好療癒~~~ 11/27 02:03
109F:推 agan160509: 嗚嗚竟然錯過直播QQ智旻真的好可愛噢~~~ 11/27 04:23
110F:推 acejk115: 謝謝n大! 11/27 10:01
111F:推 masakaka: 小肉臉一直奶音誇自己好可愛-/////- 11/27 11:38
112F:推 velownica: 智旻超可愛,從頭到腳都治癒 11/27 13:39
113F:→ chiangxtwo: 智旻你才塗那兩下就結束! 還有塗一次問一次 好不好 11/27 17:19
114F:→ chiangxtwo: 看 你塗都好看啦 (滿滿私心 11/27 17:19
115F:推 chiustyle: 智旻真的好可愛啊!不過半個小時才塗好一個A跟一顆心XD 11/29 09:46
116F:推 pig322: 我看他底下好像還有塗個數字1XDD 11/29 12:37
117F:推 masakaka: 塗了A跟1跟一顆心就奶音自賣自誇的朴先生XDDD 11/29 14:47
118F:推 wadija: 爆 滿足自誇好可愛!!!! 11/29 17: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