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161126 [V] BTS LIVE: JIMIN http://www.vlive.tv/video/17720/ cr:BTS @ Vliv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3.136.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80166048.A.BAD.html ※ 编辑: Im22Yo (118.233.136.3), 11/26/2016 21:14:22
1F:推 freechy: 小天使来啦~~ 11/26 21:15
2F:推 green1997: 首尔停电? 11/26 21:16
3F:推 tesu806: 为何不开灯XDD 11/26 21:16
4F:→ green1997: 刚开始以为我vlive有问题XDDDDD 11/26 21:16
5F:推 Cookiekid: 再不开灯 我都觉得他要开始讲鬼故事了 11/26 21:17
6F:推 seigaku00765: 一开始到底干嘛不开灯啦XDD 11/26 21:18
7F:推 yofiona: 要填颜色吗XDDDDD 11/26 21:19
8F:推 ryuichi1217: 智旻小天使好可爱啊啊啊QQ 11/26 21:20
9F:推 ACEMOON: 好可爱>//< 11/26 21:20
10F:推 freechy: 他现在是要开始表演着色吗XDDD 11/26 21:20
11F:推 featherbbma: 智旻的画风真的好可爱~~虽然听不懂还是好幸福好可 11/26 21:23
12F:→ featherbbma: 爱啊啊QQQQ 11/26 21:23
13F:推 si1224yu: 可爱> <!!!!!!!!!! 11/26 21:26
14F:推 seigaku00765: 小肉手在画画!!(萌哭我 11/26 21:26
15F:推 daisybts: 他们真的很喜欢在日本开live耶~开心~ 11/26 21:26
16F:推 tesu806: 居然在真的在着色XD 11/26 21:27
17F:推 tintin007: 可爱的智旻 ~~~ pink 不错喔 XDD 11/26 21:28
18F:推 verthandi7: http://i.imgur.com/q1GB5UW.jpg 被萌到! 11/26 21:29
19F:推 freechy: 涂那麽久竟然只涂个A XDDDDD 11/26 21:29
20F:推 ytc97: f大 11/26 21:29
21F:推 mary41534: 可爱~~~ 11/26 21:30
22F:推 tsaipay: 苦恼的样子好可爱XD 11/26 21:30
23F:推 ACEMOON: 画完了XDDD 11/26 21:31
24F:推 tesu806: 那个A到底要几次XDDD 11/26 21:32
25F:→ tesu806: 要展示几次XDDD 好可爱 11/26 21:32
26F:推 lovegu0317: 手收好可爱~~~~智旻小天使萌萌的 11/26 21:33
27F:推 tintin007: 觉得着色本升火,也想买来图了 > < 11/26 21:34
28F:推 ryuichi1217: 被智旻生火想买着色本XDDDDDDD 11/26 21:34
29F:→ lovegu0317: 智旻根本专业纵火犯 11/26 21:35
30F:推 featherbbma: 被咬着笔盖萌哭>////////< 11/26 21:35
31F:推 summer0625: 这次是只涂一个爱心吗XDDD 11/26 21:36
32F:推 m7675m2002: 智旻小天使的手手好可爱喔~~~ 11/26 21:36
33F:推 tsaipay: 只涂了一个心XD 11/26 21:37
34F:推 lovegu0317: 智旻在看fanart吗XDDDD 11/26 21:39
35F:推 Nooooooooo: 真的好可爱啊xDDD 11/26 21:40
36F:推 ryuichi1217: 结束了呜呜 最後真的太可爱了QQ 11/26 21:40
37F:推 Kammy040407: 硕珍的Army棒为什麽变形XDDD 11/26 21:41
38F:推 nans0214: 晚了12分钟看,但看到他画一个A就可爱到不行啊~~~~ 11/26 21:41
39F:→ imina: 急性子的我一直想叫他快点画下一个XDDD 11/26 21:41
40F:推 vangogo: 一直被小手及笑眼萌到啦 11/26 21:41
41F:推 KIMKIMM: 今日直播主题太可爱了啦XDD 11/26 21:42
42F:→ KIMKIMM: 然後一开始干嘛不开灯害我以为我vlive坏掉XDDDD 11/26 21:42
43F:推 jane871108: 小手太可爱了>//< 11/26 21:42
44F:推 tintin007: 用姨母微笑看完全场 v live XDDDD 11/26 21:42
45F:推 limion: 哈哈哈就是不涂红色的爱心XDDD 11/26 21:42
46F:推 jump945: 被二楼笑死XDD 11/26 21:42
47F:推 QBobo520: 虽然都听不懂还是被萌哭QQ 11/26 21:43
48F:推 BEGV1112: 一开始不开灯还说这样很像在电台一样XD好啦虽然光听声音 11/26 21:43
49F:→ BEGV1112: 也不错XDD 11/26 21:43
50F:推 oaoomo: 今日的智旻也是很可爱>///< 11/26 21:43
51F:推 nuynish: 一开始不开灯说要不要听声音当广播,留言极力喊no啊XDDDD 11/26 21:44
52F:推 joons: http://i.imgur.com/DEAjCoc.jpg 弟控智旻真的很喜欢忙内 11/26 21:44
53F:→ joons: 的画诶~ 11/26 21:44
54F:推 jane871108: 不过他们每次自己直播的时候我都觉得旁边有人,因为他 11/26 21:45
55F:→ jane871108: 们都会一直往同一个方向看~ 11/26 21:45
56F:推 masakaka: 声音实在是太好听了Q///Q努那耳朵承受不了呀(掩面) 11/26 21:45
57F:推 tintin007: http://i.imgur.com/6Ogjzwn.png 咬笔帅 XDD 11/26 21:46
58F:推 seigaku00765: 智旻太可爱我好想养一只啊(挠墙 11/26 21:46
59F:推 yuhsuan0701: http://i.imgur.com/FiIAKVS.jpg 这本真的很生火欸 11/26 21:46
60F:→ yuhsuan0701: 想要! 11/26 21:46
61F:推 verthandi7: http://i.imgur.com/beVOmqd.jpg 裁掉logo之後觉得好 11/26 21:50
62F:→ verthandi7: 像什麽MV画面(心脏痛) 可是着色本真的舍不得画耶 11/26 21:50
63F:推 vivian0508: 他定格看留言的时候真的超萌!!! 11/26 21:51
64F:→ verthandi7: 然後手绘版南俊XDDD智旻是不是说真的很像南俊哥 11/26 21:52
65F:推 ksjopslh: http://i.imgur.com/bIeUvqe.jpg 笑容+小肉手超级可爱 11/26 21:52
66F:→ ksjopslh: 啊 11/26 21:52
67F:推 nuynish: 他定格看留言有种自己被盯着看的错觉>////< 11/26 21:53
68F:推 joons: 楼上V大握手!定格的时候一直疯狂截图 11/26 21:53
69F:推 hwanzzz: 好软好可爱 被萌哭啊啊啊 11/26 21:53
70F:推 tintin007: 影片可以重播罗 XDDD 11/26 21:58
71F:推 meowgua117: 咬笔盖真的好帅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然後撒娇音太无敌了QQ 11/26 21:59
72F:推 shirasaki: 选颜色超萌TAT 11/26 22:00
73F:推 tt2dd: 智旻好可爱哟~~~~被萌翻了 11/26 22:03
74F:推 pig322: 竟然错过这麽萌的直播QQ 11/26 22:06
75F:推 yabowhsu: 智旻超Q!!! 11/26 22:09
76F:推 freechy: http://i.imgur.com/hAPR9R0.jpg 他的锁屏竟然是放他 11/26 22:10
77F:→ freechy: 们自己XD 好可爱我的团魂啊啊啊啊啊啊 11/26 22:10
78F:推 zate83: 咬笔盖那刻超帅气啊,已截图!!! 11/26 22:12
79F:推 lovegu0317: 锁屏放防弹自己还可爱噢噢噢噢噢噢噢 团魂满满!! 11/26 22:14
80F:推 ryuichi1217: 一直被声音和笑眼萌到(心脏痛) 11/26 22:15
81F:推 sodavoxyi: 锁屏放他们自己这个好萌XDD 11/26 22:16
82F:推 katylin: 智旻真的好可爱!!! 11/26 22:21
83F:推 dodosuan: 怎麽那麽可爱 11/26 22:29
84F:推 vangogo: 而且他衣服真的不错看 想买(放错重点 11/26 22:35
85F:推 ywe325: 姐姐我一整个被智旻萌哭~好喜欢小肉手XDD 11/26 22:42
86F:推 wulinuelf: 好想看他桌布呦 11/26 22:45
87F:推 BOUKAKA: 智旻 (已心空 11/26 22:49
88F:推 wulinuelf: 智旻说闹木耶波达时 奶香四溢TT 11/26 22:51
89F:推 ts00758579: 奶音我真的要死了>口< 11/26 22:58
90F:推 judy1534: http://i.imgur.com/yBbtvec.jpg 咬笔超可爱>//< 11/26 23:07
91F:推 hsuyanqt: 智旻啊啊啊 姐姐融化在萤幕前了 11/26 23:23
92F:推 weichimoon: 下班刚好智旻开直播,一边骑车一边听着智旻的声音回家 11/26 23:35
93F:→ weichimoon: ,觉得幸福~ 11/26 23:35
94F:推 supertako: 甚麽 我以为我手机有问题就关掉了 可恶! 11/26 23:45
95F:推 judy1534: 楼上XDDDDDDDD 11/26 23:48
96F:推 castle: 智旻小天着个色怎麽这麽认真啊...被笑容和眼神融化(软腿) 11/26 23:48
97F:推 ririNv: 咬笔>< 11/27 00:00
98F:推 shock368102: 智旻的手腕好细 好好看阿! 11/27 00:04
99F:推 lovegu0317: 咬笔超可爱>////< 被同事搞到很暴躁看到智旻立刻被治 11/27 00:10
100F:→ lovegu0317: 癒 11/27 00:10
101F:推 bbfish1104: 觉得他一次diss到玧其跟南俊XD 11/27 00:11
102F:推 inaegeansea: 声音真的不让人活啊………o<-< 11/27 00:12
103F:推 chunchunmm: 好可爱的软萌智旻>//////< 11/27 00:19
104F:推 acejk115: 很想知道锁屏是哪张照片啊 11/27 00:24
105F:推 nky3609585: 回楼上a大~应该是三期海报哦 11/27 00:30
106F:推 mnmnmn27: 默默地微笑看完了~~好疗癒啊~~~ 11/27 00:30
107F:推 yi1506: 智旻好可爱 11/27 00:37
108F:推 chim21013: 智旻软绵绵的声音真的好疗癒~~~ 11/27 02:03
109F:推 agan160509: 呜呜竟然错过直播QQ智旻真的好可爱噢~~~ 11/27 04:23
110F:推 acejk115: 谢谢n大! 11/27 10:01
111F:推 masakaka: 小肉脸一直奶音夸自己好可爱-/////- 11/27 11:38
112F:推 velownica: 智旻超可爱,从头到脚都治癒 11/27 13:39
113F:→ chiangxtwo: 智旻你才涂那两下就结束! 还有涂一次问一次 好不好 11/27 17:19
114F:→ chiangxtwo: 看 你涂都好看啦 (满满私心 11/27 17:19
115F:推 chiustyle: 智旻真的好可爱啊!不过半个小时才涂好一个A跟一颗心XD 11/29 09:46
116F:推 pig322: 我看他底下好像还有涂个数字1XDD 11/29 12:37
117F:推 masakaka: 涂了A跟1跟一颗心就奶音自卖自夸的朴先生XDDD 11/29 14:47
118F:推 wadija: 爆 满足自夸好可爱!!!! 11/29 17: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