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Right* ╰───────╰ ○ ○/ ○Ω ○ \\ 防彈少年團 <>> < // A.R.M.Y 名冊 |﹨ ∥ ╰/ |\ \〉╰\ 〈﹀ ┌───────────────────────── │暱稱:咩月 ├───────────────────────── │學年:90是姊姊了QQ ├───────────────────────── │學籍:新北市 ├───────────────────────── │感情最好的同學:可愛又撩人的JIMIN ├───────────────────────── │最喜歡的一首歌:很多都很喜歡耶..硬要選..Butterfly..吧 ├───────────────────────── │最喜歡的舞台:我真的都喜歡...QQ ├───────────────────────── │A.R.M.Y 心動與血淚史: 這要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 文很長...請見諒QQ 我以前其實沒什麼在關心韓國團體,因為我聽不習慣XD 第一次知道防彈 是因為某個因緣際會下我喜歡上了又有才華又不做作的EXID 然後看到她們在自己的節目上大跳I NEED U 覺得歌很好聽~就跑去找了水管想聽完整原曲 點開跳舞練習版整個很驚豔!!! 他們的舞蹈怎麼可以這麼整齊!!(° Д° ; 覺得這首歌也不錯聽,就這麼一連點了好幾個跳舞的影片來看 但身為一個不是很愛聽RAP的女人...只有被I NEED U打動 加上我真心對小弟弟沒興趣(真心) 所以看看舞蹈後只存了I NEED U這首歌之後就放到遺忘了 第二次看見防彈...就是FIRE打歌期間 電視上一直打歌,但播放的時間很短 所以只有一直聽到"FIRE~~~~"那段(副歌) 老媽:「那個防彈少年團是什麼啊,歌不好聽怎麼那麼紅?」 我:「呃...他們還是有不錯聽的歌啦」(開I NEED U給我老媽聽) 我老媽覺得普普..... 然後就...又沒下文了(汗) 直到...這次血汗淚MV一釋出 我的FB被我一個朋友大截圖洗版 她截了超多圖PO上FB,然後她一個JIMIN控PO了特多JIMIN 然後各種吶喊天啊太性感了要噴鼻血...之類的XD 我就很好奇的去看了MV 看完第一次感想"好漂亮的MV"、"歌還蠻好聽的"、"咖啡色頭髮的還蠻帥" "我朋友喜歡的那個...長的也還好吧..." "我不能接受金頭髮配黑眉毛阿阿阿!!" (那時候還不認識團員..) 被我朋友發現我有看了MV之後 她開始瘋狂跟我洗腦JIMIN到底有多棒多可愛多性感XD 丟了好幾個JIMIN的弟控史(?)影片給我看 我看著看著...覺得這群孩子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一個不知不覺... 我就把BANGTAN BOMB都看完了(′・ω・`) 然後...然後...我就深深的在坑裡出不來了(′・ω・`) 更神奇的是...我當初又說我不會喜歡小弟弟 又吐槽JIMIN不帥 又嫌棄V的金頭毛黑眉毛 又說RAP太多歌我聽不習慣 現在居然一個個都很喜歡...我的臉...好腫阿...(′・ω・`) 而且我現在還最喜歡我當初嫌棄到不行的JIMIN(臉超腫) 提外1 我的興趣是畫圖 私心獻上我愛的JIMIN 血汗類的造型真的是太贊了>< (錯字已更正QQ) http://imgur.com/Tmbe43V 然後再補一張昨天看到的超帥的柾國 http://imgur.com/vlt6iyr 這髮型衣服太帥忍不住畫一張 好像有點不像就是了..QQ 提外2 當初說過防彈歌不好聽怎麼會紅的我老媽 也被我推坑成功了 我:「要是明年演唱會會來台灣我一定要去」 老媽:「我跟你一起去齁0_<」 結論,要是真幸運他們有來台灣又我有搶到票 現場看到帶了個老媽一起去聽演唱會的人80%就是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66.22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9655635.A.D97.html
1F:推 niau: 感覺好多姐姐阿米都有臉腫的經驗XDDD(打自己臉+111/20 23:33
2F:推 littlkni: 推~電繪智旻好看然後大家現在要一起拉媽媽進阿米坑嗎XD11/20 23:34
3F:推 supertako: 果然防彈bomb是不能點的東西 一點就沒救了QQ11/20 23:34
4F:→ littlkni: 另外發現版上90初阿米姊姊飯好多好開心(一起被打臉~XD11/20 23:36
5F:→ m7675m2002: 真的防彈bomb一點入就爬不出來了啊~~~11/20 23:37
BANGTAN BOMB超有魔力的阿 不知不覺就一直看啊啊啊啊…
6F:推 pig322: 啊啊啊妳攻克媽媽了好強啊 我媽還是覺得他們歌很吵XDD11/20 23:37
我也是用日常影片去推坑的 然後我老媽就跟我一樣莫名的什麼歌都變好聽了XDDDD
7F:推 xxxcco: 跟我一樣存了I need u之後就遺忘了直到fire才第二次看到他11/20 23:43
8F:→ xxxcco: 們11/20 23:43
9F:推 Sechie: 圖畫得好漂亮啊!11/20 23:44
10F:推 pc087807: 是親估~姐姐飯推一個~(* 揣╰ε )♡11/20 23:46
11F:推 daba753tw: 親估+111/20 23:54
12F:推 sodavoxyi: 圖好厲害!我也喜歡EXID哈哈不過當初真的沒想到我會喜11/20 23:56
13F:→ sodavoxyi: 歡上防彈啊(不停被同學推入坑……)11/20 23:56
14F:推 courage6328: 推版友文推圖~畫得好棒阿阿阿11/21 00:24
15F:推 s9250620: 大家好猛 防彈bomb都看不完 QQ怎麼會滿坑滿谷都是啊XDD11/21 00:25
BOMB還一直更新超讚的說QQ
16F:推 hdmd: 天哪 大手入坑就是幸福啊~有美圖可賞 感恩感恩11/21 01:10
17F:推 lastdia212: 妳好妳好 Jimin畫的超漂亮TOT!!!!11/21 01:26
18F:推 angel0521: 跟女兒一起入坑的媽媽飯在這!(不是po文者的媽媽)11/21 01:26
19F:推 Ysnow: 原po圖畫得好好看!好羨慕有這樣的才華11/21 01:29
20F:推 angel0521: 明年台灣演唱會我一定要跟我女兒一起去(因為jimin我也11/21 01:32
21F:→ angel0521: 入坑了)( ̄▽ ̄)11/21 01:32
驚!會用PTT好厲害 我老媽還不會用PTT說XDD
22F:推 mary41534: 推 原po補影片補好快喔11/21 01:44
我大概整整一個月就是下班回家開BOMB看 然後看到要去睡覺為止……
23F:推 lovegu0317: 親辜推!畫的好棒啊!11/21 02:27
24F:推 hsuyanqt: 哈哈 阿米的臉都腫腫的~11/21 02:33
25F:推 zeroeye: 推 畫圖好看11/21 02:50
26F:推 hokuto1988: 畫的好好看!推媽媽入坑好強啊~11/21 03:04
27F:推 minicindy419: 被自己打臉+1然後想偷右鍵圖!! 我也要回家推媽媽坑11/21 03:12
右鍵沒關係的~只要不是盜圖用就好XD 是說…你要不要等我把錯字改好再存XDDD
28F:→ minicindy419: 媽媽等我!!!!11/21 03:12
29F:推 chiangxtwo: 我也是沒想到我會跌到深不見底 (持續跌落中 啊啊啊11/21 05:34
30F:→ chiangxtwo: ~~~11/21 05:34
31F:推 abby1420: 同樣90姐姐來認親了XD11/21 07:15
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的圖 然後我突然發現tears的t我少寫一撇…(汗) 是說如果有機會我還可以在這邊po圖嗎? (不知道該選什麼分類) ※ 編輯: monzuki (1.164.66.225), 11/21/2016 07:34:28
32F:推 cvbn1042: 防彈BOMB很可怕..還會不自覺複習哩!!臉腫腫的姐姐推!!11/21 09:19
不自覺複習真的很可怕… 今年萬聖節的影片我已經看了n次……
33F:推 notettu: 原po畫的好棒 再多畫幾張嘛~11/21 10:44
有…有機會的話…(擦汗) 最近其實都在努力補齊他們的節目 整天都在看影片很久沒畫圖了XDD(喂)
34F:推 seigaku00765: 好羨慕會畫畫的人喔!喔喔喔 11/21 11:04
35F:推 freechy: 推~ 畫畫真的好強而且有把慾樣(?)畫出來,是說是不是寫11/21 11:41
36F:→ freechy: 成Jimim啦XD11/21 11:41
噗!!!真的耶XDDDD 我寫太順了XDDDDDDDD 我晚上回家改tears的時候順便改QQQ 謝謝你幫我抓錯QQQQQ
37F:推 ypcoco12316: 同樣是Jimin本命!! 你畫的Jimin真的好可愛TT 11/21 11:43
謝謝大家不嫌棄QQQ 我還擔心我畫的不太像…XD ※ 編輯: monzuki (42.66.12.122), 11/21/2016 11:59:45
38F:→ caramelbunny: 會畫畫的人真的好厲害~11/21 12:03
39F:推 jenny90680: 畫得好棒!11/21 12:23
40F:推 chichi92: 推推~興趣也是畫畫~原po好厲害!11/21 13:03
41F:→ chichi92: 希望有機會可以交流一下XD11/21 13:05
來吧!(?)
42F:推 Visoul: 真的很容易被打臉XDDD11/21 14:19
看起來大家都因為防彈臉很腫XDD
43F:推 dodosuan: 我當時也是只聽過 花樣年華專輯的幾首歌 但不知道團員11/21 14:51
44F:→ dodosuan: 們 ,是看了這次血汗淚的MV 整個被Jimin 撩到 陷進去11/21 14:51
45F:→ dodosuan: 把影片都看了11/21 14:51
花樣年華那張真的很好聽!! 我已經噴錢把day&night都買回家了XD(噴錢) 我現在好慶幸之前的dvd已經都買不到 不然我大概會因為他們瞬間破產… ※ 編輯: monzuki (42.66.12.122), 11/21/2016 15:28:31
46F:推 dodosuan: 而且昨天看了花樣年華MV 的解析 每個MV 都好有故事11/21 16:09
花樣年華的MV解析我也看完了 但要討論又是落落長一段阿XDD 我個人是主張V先跳海(恩)
47F:推 suinjo: 之前的DVD買不到了其實有點難過Q^Q不想錯他們的每一刻!!11/21 17:01
我也不想錯過… 有得買我肯定全部買下來的QQ
48F:→ morningnight: 圖畫的超棒的啊!! 11/21 18:50
49F:推 gillmaki: 姊姊飯真的臉好腫,飯上他們之前真的覺得歌好吵,躺坑 11/21 19:22
50F:→ gillmaki: 底之後,卻會細細品味每一首歌曲 11/21 19:22
51F:推 chiustyle: 推90推JIMIN坑推圖推臉腫XD 看完po主的版友文簡直不能11/21 20:27
52F:→ chiustyle: 更感同身受XD11/21 20:27
不得不說…在還沒飯上他們之前 真的只覺得是好多小屁孩+很吵的歌…(現在臉腫翻)
53F:推 Qiaobao: 同為90我來了~~羨慕原PO可以把媽媽一起推坑啊 我媽媽根 11/21 20:32
54F:→ Qiaobao: 本強鐵壁XDDDD 11/21 20:32
推坑神器防彈BOMB呢~也沒用嗎XDD ※ 編輯: monzuki (1.164.66.225), 11/21/2016 20:41:07
55F:推 holly17: 推!圖畫的超好看的11/21 21:21
56F:推 chiustyle: 最感觸的是對智旻的感覺,起初覺得好路人的長相,現在11/21 22:12
57F:→ chiustyle: 覺得他全世界最帥最可愛qwq11/21 22:12
以前真的好像路人…現在是超級性感又可愛的存在啊啊啊
58F:推 sayaji: 被Jimin打臉的姐姐飯+1原po好強我也好想推我媽入坑XD11/21 22:32
59F:推 ninachinn: 畫的很棒耶!11/21 22:33
60F:推 p212187: 畫好厲害神韻超像!!!同屬姊姊飯推哈哈哈還一樣是看到EXID11/22 08:31
61F:→ p212187: 跳INU去搜的哈哈!!!(不過我是看到她們在車上用上半身跳11/22 08:31
62F:→ p212187: 那段哈哈哈11/22 08:31
車上跳那段我也知道ww 感覺她們很喜歡i need u這首歌耶ww
63F:推 iwtlew: 所以說 大黑的阿米之家居然是常態!!!(驚 XDDD11/22 13:48
64F:推 LaLiM: 以前內心發誓絕對不會喜歡上韓團的我,被泰亨吸引目光後的11/22 14:48
65F:→ LaLiM: 兩天看完BOMB發現怎麼跌到坑底XDD還變團飯 不說的我要去給11/22 14:48
66F:→ LaLiM: 臉頰消腫11/22 14:48
一起臉腫(握手) BOMB碰不得啊…一碰臉都超級腫der
67F:→ LaLiM: *不說了11/22 14:49
68F:→ seigaku00765: (給樓上遞冰袋)11/22 14:54
69F:推 LaLiM: 突然發現板規是不是說不能用成員暱稱QQ我在這裡改成V可以11/22 15:02
70F:→ LaLiM: 嗎?XDD然後s大感謝你的冰袋(鞠躬接11/22 15:02
需要我幫你修改嗎XDD ※ 編輯: monzuki (42.67.225.199), 11/22/2016 15:07:38
71F:推 LaLiM: 可以嗎?XDD謝原po 11/22 16:03
改好囉0.< ※ 編輯: monzuki (1.164.60.67), 11/22/2016 19:21:38
72F:推 leafblack: 被Jimin 打臉的90親辜姊姊飯+1 XDDD 11/22 21: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