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Right* ╰───────╰ ○ ○/ ○Ω ○ \\ 防弹少年团 <>> < // A.R.M.Y 名册 |﹨ ∥ ╰/ |\ \〉╰\ 〈﹀ ┌───────────────────────── │昵称:咩月 ├───────────────────────── │学年:90是姊姊了QQ ├───────────────────────── │学籍:新北市 ├───────────────────────── │感情最好的同学:可爱又撩人的JIMIN ├───────────────────────── │最喜欢的一首歌:很多都很喜欢耶..硬要选..Butterfly..吧 ├───────────────────────── │最喜欢的舞台:我真的都喜欢...QQ ├───────────────────────── │A.R.M.Y 心动与血泪史: 这要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 文很长...请见谅QQ 我以前其实没什麽在关心韩国团体,因为我听不习惯XD 第一次知道防弹 是因为某个因缘际会下我喜欢上了又有才华又不做作的EXID 然後看到她们在自己的节目上大跳I NEED U 觉得歌很好听~就跑去找了水管想听完整原曲 点开跳舞练习版整个很惊艳!!! 他们的舞蹈怎麽可以这麽整齐!!(° Д° ; 觉得这首歌也不错听,就这麽一连点了好几个跳舞的影片来看 但身为一个不是很爱听RAP的女人...只有被I NEED U打动 加上我真心对小弟弟没兴趣(真心) 所以看看舞蹈後只存了I NEED U这首歌之後就放到遗忘了 第二次看见防弹...就是FIRE打歌期间 电视上一直打歌,但播放的时间很短 所以只有一直听到"FIRE~~~~"那段(副歌) 老妈:「那个防弹少年团是什麽啊,歌不好听怎麽那麽红?」 我:「呃...他们还是有不错听的歌啦」(开I NEED U给我老妈听) 我老妈觉得普普..... 然後就...又没下文了(汗) 直到...这次血汗泪MV一释出 我的FB被我一个朋友大截图洗版 她截了超多图PO上FB,然後她一个JIMIN控PO了特多JIMIN 然後各种呐喊天啊太性感了要喷鼻血...之类的XD 我就很好奇的去看了MV 看完第一次感想"好漂亮的MV"、"歌还蛮好听的"、"咖啡色头发的还蛮帅" "我朋友喜欢的那个...长的也还好吧..." "我不能接受金头发配黑眉毛阿阿阿!!" (那时候还不认识团员..) 被我朋友发现我有看了MV之後 她开始疯狂跟我洗脑JIMIN到底有多棒多可爱多性感XD 丢了好几个JIMIN的弟控史(?)影片给我看 我看着看着...觉得这群孩子也太可爱了吧 然後一个不知不觉... 我就把BANGTAN BOMB都看完了(′・ω・`) 然後...然後...我就深深的在坑里出不来了(′・ω・`) 更神奇的是...我当初又说我不会喜欢小弟弟 又吐槽JIMIN不帅 又嫌弃V的金头毛黑眉毛 又说RAP太多歌我听不习惯 现在居然一个个都很喜欢...我的脸...好肿阿...(′・ω・`) 而且我现在还最喜欢我当初嫌弃到不行的JIMIN(脸超肿) 提外1 我的兴趣是画图 私心献上我爱的JIMIN 血汗类的造型真的是太赞了>< (错字已更正QQ) http://imgur.com/Tmbe43V 然後再补一张昨天看到的超帅的柾国 http://imgur.com/vlt6iyr 这发型衣服太帅忍不住画一张 好像有点不像就是了..QQ 提外2 当初说过防弹歌不好听怎麽会红的我老妈 也被我推坑成功了 我:「要是明年演唱会会来台湾我一定要去」 老妈:「我跟你一起去齁0_<」 结论,要是真幸运他们有来台湾又我有抢到票 现场看到带了个老妈一起去听演唱会的人80%就是我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66.2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9655635.A.D97.html
1F:推 niau: 感觉好多姐姐阿米都有脸肿的经验XDDD(打自己脸+111/20 23:33
2F:推 littlkni: 推~电绘智旻好看然後大家现在要一起拉妈妈进阿米坑吗XD11/20 23:34
3F:推 supertako: 果然防弹bomb是不能点的东西 一点就没救了QQ11/20 23:34
4F:→ littlkni: 另外发现版上90初阿米姊姊饭好多好开心(一起被打脸~XD11/20 23:36
5F:→ m7675m2002: 真的防弹bomb一点入就爬不出来了啊~~~11/20 23:37
BANGTAN BOMB超有魔力的阿 不知不觉就一直看啊啊啊啊…
6F:推 pig322: 啊啊啊你攻克妈妈了好强啊 我妈还是觉得他们歌很吵XDD11/20 23:37
我也是用日常影片去推坑的 然後我老妈就跟我一样莫名的什麽歌都变好听了XDDDD
7F:推 xxxcco: 跟我一样存了I need u之後就遗忘了直到fire才第二次看到他11/20 23:43
8F:→ xxxcco: 们11/20 23:43
9F:推 Sechie: 图画得好漂亮啊!11/20 23:44
10F:推 pc087807: 是亲估~姐姐饭推一个~(* 揣╰ε )♡11/20 23:46
11F:推 daba753tw: 亲估+111/20 23:54
12F:推 sodavoxyi: 图好厉害!我也喜欢EXID哈哈不过当初真的没想到我会喜11/20 23:56
13F:→ sodavoxyi: 欢上防弹啊(不停被同学推入坑……)11/20 23:56
14F:推 courage6328: 推版友文推图~画得好棒阿阿阿11/21 00:24
15F:推 s9250620: 大家好猛 防弹bomb都看不完 QQ怎麽会满坑满谷都是啊XDD11/21 00:25
BOMB还一直更新超赞的说QQ
16F:推 hdmd: 天哪 大手入坑就是幸福啊~有美图可赏 感恩感恩11/21 01:10
17F:推 lastdia212: 你好你好 Jimin画的超漂亮TOT!!!!11/21 01:26
18F:推 angel0521: 跟女儿一起入坑的妈妈饭在这!(不是po文者的妈妈)11/21 01:26
19F:推 Ysnow: 原po图画得好好看!好羡慕有这样的才华11/21 01:29
20F:推 angel0521: 明年台湾演唱会我一定要跟我女儿一起去(因为jimin我也11/21 01:32
21F:→ angel0521: 入坑了)( ̄▽ ̄)11/21 01:32
惊!会用PTT好厉害 我老妈还不会用PTT说XDD
22F:推 mary41534: 推 原po补影片补好快喔11/21 01:44
我大概整整一个月就是下班回家开BOMB看 然後看到要去睡觉为止……
23F:推 lovegu0317: 亲辜推!画的好棒啊!11/21 02:27
24F:推 hsuyanqt: 哈哈 阿米的脸都肿肿的~11/21 02:33
25F:推 zeroeye: 推 画图好看11/21 02:50
26F:推 hokuto1988: 画的好好看!推妈妈入坑好强啊~11/21 03:04
27F:推 minicindy419: 被自己打脸+1然後想偷右键图!! 我也要回家推妈妈坑11/21 03:12
右键没关系的~只要不是盗图用就好XD 是说…你要不要等我把错字改好再存XDDD
28F:→ minicindy419: 妈妈等我!!!!11/21 03:12
29F:推 chiangxtwo: 我也是没想到我会跌到深不见底 (持续跌落中 啊啊啊11/21 05:34
30F:→ chiangxtwo: ~~~11/21 05:34
31F:推 abby1420: 同样90姐姐来认亲了XD11/21 07:15
谢谢大家不嫌弃我的图 然後我突然发现tears的t我少写一撇…(汗) 是说如果有机会我还可以在这边po图吗? (不知道该选什麽分类) ※ 编辑: monzuki (1.164.66.225), 11/21/2016 07:34:28
32F:推 cvbn1042: 防弹BOMB很可怕..还会不自觉复习哩!!脸肿肿的姐姐推!!11/21 09:19
不自觉复习真的很可怕… 今年万圣节的影片我已经看了n次……
33F:推 notettu: 原po画的好棒 再多画几张嘛~11/21 10:44
有…有机会的话…(擦汗) 最近其实都在努力补齐他们的节目 整天都在看影片很久没画图了XDD(喂)
34F:推 seigaku00765: 好羡慕会画画的人喔!喔喔喔 11/21 11:04
35F:推 freechy: 推~ 画画真的好强而且有把慾样(?)画出来,是说是不是写11/21 11:41
36F:→ freechy: 成Jimim啦XD11/21 11:41
噗!!!真的耶XDDDD 我写太顺了XDDDDDDDD 我晚上回家改tears的时候顺便改QQQ 谢谢你帮我抓错QQQQQ
37F:推 ypcoco12316: 同样是Jimin本命!! 你画的Jimin真的好可爱TT 11/21 11:43
谢谢大家不嫌弃QQQ 我还担心我画的不太像…XD ※ 编辑: monzuki (42.66.12.122), 11/21/2016 11:59:45
38F:→ caramelbunny: 会画画的人真的好厉害~11/21 12:03
39F:推 jenny90680: 画得好棒!11/21 12:23
40F:推 chichi92: 推推~兴趣也是画画~原po好厉害!11/21 13:03
41F:→ chichi92: 希望有机会可以交流一下XD11/21 13:05
来吧!(?)
42F:推 Visoul: 真的很容易被打脸XDDD11/21 14:19
看起来大家都因为防弹脸很肿XDD
43F:推 dodosuan: 我当时也是只听过 花样年华专辑的几首歌 但不知道团员11/21 14:51
44F:→ dodosuan: 们 ,是看了这次血汗泪的MV 整个被Jimin 撩到 陷进去11/21 14:51
45F:→ dodosuan: 把影片都看了11/21 14:51
花样年华那张真的很好听!! 我已经喷钱把day&night都买回家了XD(喷钱) 我现在好庆幸之前的dvd已经都买不到 不然我大概会因为他们瞬间破产… ※ 编辑: monzuki (42.66.12.122), 11/21/2016 15:28:31
46F:推 dodosuan: 而且昨天看了花样年华MV 的解析 每个MV 都好有故事11/21 16:09
花样年华的MV解析我也看完了 但要讨论又是落落长一段阿XDD 我个人是主张V先跳海(恩)
47F:推 suinjo: 之前的DVD买不到了其实有点难过Q^Q不想错他们的每一刻!!11/21 17:01
我也不想错过… 有得买我肯定全部买下来的QQ
48F:→ morningnight: 图画的超棒的啊!! 11/21 18:50
49F:推 gillmaki: 姊姊饭真的脸好肿,饭上他们之前真的觉得歌好吵,躺坑 11/21 19:22
50F:→ gillmaki: 底之後,却会细细品味每一首歌曲 11/21 19:22
51F:推 chiustyle: 推90推JIMIN坑推图推脸肿XD 看完po主的版友文简直不能11/21 20:27
52F:→ chiustyle: 更感同身受XD11/21 20:27
不得不说…在还没饭上他们之前 真的只觉得是好多小屁孩+很吵的歌…(现在脸肿翻)
53F:推 Qiaobao: 同为90我来了~~羡慕原PO可以把妈妈一起推坑啊 我妈妈根 11/21 20:32
54F:→ Qiaobao: 本强铁壁XDDDD 11/21 20:32
推坑神器防弹BOMB呢~也没用吗XDD ※ 编辑: monzuki (1.164.66.225), 11/21/2016 20:41:07
55F:推 holly17: 推!图画的超好看的11/21 21:21
56F:推 chiustyle: 最感触的是对智旻的感觉,起初觉得好路人的长相,现在11/21 22:12
57F:→ chiustyle: 觉得他全世界最帅最可爱qwq11/21 22:12
以前真的好像路人…现在是超级性感又可爱的存在啊啊啊
58F:推 sayaji: 被Jimin打脸的姐姐饭+1原po好强我也好想推我妈入坑XD11/21 22:32
59F:推 ninachinn: 画的很棒耶!11/21 22:33
60F:推 p212187: 画好厉害神韵超像!!!同属姊姊饭推哈哈哈还一样是看到EXID11/22 08:31
61F:→ p212187: 跳INU去搜的哈哈!!!(不过我是看到她们在车上用上半身跳11/22 08:31
62F:→ p212187: 那段哈哈哈11/22 08:31
车上跳那段我也知道ww 感觉她们很喜欢i need u这首歌耶ww
63F:推 iwtlew: 所以说 大黑的阿米之家居然是常态!!!(惊 XDDD11/22 13:48
64F:推 LaLiM: 以前内心发誓绝对不会喜欢上韩团的我,被泰亨吸引目光後的11/22 14:48
65F:→ LaLiM: 两天看完BOMB发现怎麽跌到坑底XDD还变团饭 不说的我要去给11/22 14:48
66F:→ LaLiM: 脸颊消肿11/22 14:48
一起脸肿(握手) BOMB碰不得啊…一碰脸都超级肿der
67F:→ LaLiM: *不说了11/22 14:49
68F:→ seigaku00765: (给楼上递冰袋)11/22 14:54
69F:推 LaLiM: 突然发现板规是不是说不能用成员昵称QQ我在这里改成V可以11/22 15:02
70F:→ LaLiM: 吗?XDD然後s大感谢你的冰袋(鞠躬接11/22 15:02
需要我帮你修改吗XDD ※ 编辑: monzuki (42.67.225.199), 11/22/2016 15:07:38
71F:推 LaLiM: 可以吗?XDD谢原po 11/22 16:03
改好罗0.< ※ 编辑: monzuki (1.164.60.67), 11/22/2016 19:21:38
72F:推 leafblack: 被Jimin 打脸的90亲辜姊姊饭+1 XDDD 11/22 21:4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