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嗨嗨身為姊姊飯看到版上氣氛低迷覺得難過 所以開個文大家來聊聊吧:) (若有違板規煩請告知會盡速處理的> <) -----------進入正文------------------ 大家都有聽過某台灣唱片公司音樂愛情故事嗎XD(還是我太老不小心透漏年紀冏 相信每個阿米對於防彈的歌曲都會融合自己的生活經驗 不論是還在讀書的考生還是出社會的新鮮人 防彈的歌在某些時刻鼓舞了我們也安慰著我們 以我自己身為在外遊子來說 MAMA這首歌真的很重要歌詞超級觸動人心Q Q 前陣子工作崩潰又快半年沒回老家聽完MAMA隔天打電話回家大哭一場好好宣洩了壓力 - - 很想知道對於各位來說, 哪首防彈的歌曾經是你人生經驗中 不可或缺的存在呢 或者是聽到哪段旋律時會想到人生中片刻美好的記憶~ 希望聽著防彈歌曲的大家都能跟防彈一起只走在人生的花路上~~ 防彈阿米們請繼續幸福微笑的走下去吧:D 大家不要忘記投票每天都要MAMA MAMA 一下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64.19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9630769.A.DBB.html ※ 編輯: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16:55:04
1F:→ littlkni: 不太會開話題希望有人能一起聊聊天XD偷推一下智旻的舞~ 11/20 16:58
2F:推 pink0901: Butterfly的Prologue Mix版本 11/20 17:02
3F:→ pink0901: 每次聽都會想到以前 旋律很美QQ 11/20 17:02
Butterfly很適合夜深人靜獨處或想靜一靜時聽~~~我也喜歡mix版(握
4F:→ pink0901: 還有現在準備考試每天都在Fire ~~~ 11/20 17:03
這樣讀書會不會太亢奮哈哈
5F:推 supertako: 我絕對沒有聽過音樂愛情故事這種東西 11/20 17:06
S大好年輕(羨慕 ※ 編輯: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17:13:22
6F:推 talaria: no more dream,每次聽都被防彈罵得我認真思考我的未來XD 11/20 17:11
能被防彈罵(?)感覺很幸福XD(怎麼有點變態的感覺 ※ 編輯: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17:15:23
7F:推 minicindy419: 五樓在傲嬌嗎xd 我是Young Forever,每次心情不好聽 11/20 17:16
8F:→ minicindy419: 都會覺得就算現實常常讓人不開心,但還是要勇敢走下 11/20 17:16
9F:→ minicindy419: 去~ 11/20 17:16
聽到Young forever真的會告訴自己要保持年輕開心的態度過每一天!!!
10F:推 ikaziotasih: 枯葉 /會想到在國外唸書時冷冷的深秋…不得不佩服Sug 11/20 17:19
11F:→ ikaziotasih: a這首歌寫得太好了T.T 11/20 17:19
閔Suga天才製作人~~~下次聽的時候會想像是在一棵落葉樹下感受一下XD
12F:推 Ning0214: 我也是Young forever!前陣子工作來了個只聽英文歌的混 11/20 17:24
13F:→ Ning0214: 血兒妹妹,時常跟她討論音樂也推了防彈的花樣年華系列, 11/20 17:24
14F:→ Ning0214: 講了防彈出道至今的故事,還有SUGA和最近泰亨的事。結果 11/20 17:24
15F:→ Ning0214: 那天她看完MV都沒說話,我轉頭才發現她哭了。她很認真 11/20 17:24
16F:→ Ning0214: 的跟我說,因為這系列她很有共鳴,也覺得防彈的每首歌真 11/20 17:24
17F:→ Ning0214: 的都有重要的意義,還謝謝我推薦給她這麼好的音樂。 11/20 17:24
N大這段看完好感動,覺得此刻不論開心難過都有防彈音樂陪伴真的很幸福
18F:推 Im22Yo: no more dream/柾國的歌詞"將來的希望……一等公務員?" 11/20 17:25
19F:→ Im22Yo: 直戳我的國考人生QQ思考許久後也真的跟家裡抗爭爭取自己 11/20 17:25
20F:→ Im22Yo: 做夢的權力。最近終於成功一半了,希望能像歌詞一樣"走自 11/20 17:25
21F:→ Im22Yo: 己的路,成為生命的主人" 11/20 17:25
I大加油!!!!!祝福你成功的那一天快快來:) ※ 編輯: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17:33:34
22F:推 winnie233235: 最近身心靈都很累的時候會聽21世紀少女 有被鼓舞的 11/20 17:32
23F:→ winnie233235: 感覺XD 11/20 17:32
少女們都需要被鼓勵一下~~~
24F:推 poooyy: 最近工作煩到一個不行就會聽2!3!~聽著防彈說"沒關係""牽" 11/20 17:36
25F:→ poooyy: "好我的手"有種被鼓舞的感覺~ 11/20 17:37
26F:推 poooyy: 原本腦袋想著治癒結果看到樓上推文就打成鼓舞了XDDDD 11/20 17:39
p大好可愛哈哈XD希望有機會聽到現場版的fan song真的會被治癒 ※ 編輯: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17:45:45
27F:推 freechy: Tomorrow號錫的part...講誇張點當時真的有讓我起死回生 11/20 17:43
28F:→ freechy: 的感覺,到現在還忘不了第一次看到那段歌詞的衝擊和收到 11/20 17:43
29F:→ freechy: 的鼓舞 11/20 17:43
f大當時想必有些難關QQ當頭棒喝的話會用全身心記得
30F:推 supertako: 心煩的時候會聽興彈跟HOOK 11/20 17:45
31F:→ supertako: 正義的防彈少年團 勇敢的防彈少年團 超愛這兩句 11/20 17:45
32F:→ supertako: 我好中二阿XDDD 11/20 17:46
哈哈s大不會拉XD興彈也是我三不五時的歌單~~
33F:推 Kammy040407: 每次覺得考很爛,撐不下去的時候,聽到2!3!裡面那句 11/20 17:46
34F:→ Kammy040407: 沒關係就覺得真的沒關係,可以繼續走下去 11/20 17:46
35F:推 caramelbunny: Awake/其實有好多歌有共鳴......但目前面臨的挑戰, 11/20 17:46
36F:→ Kammy040407: (防彈本身就治癒人心阿~ 11/20 17:47
真的~~每天只是看著Bomb和照片也是治癒身心的好方法 ※ 編輯: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17:52:42
37F:推 p1088: 最近很愛2!3!很喜歡 “即使如此也期望有更多好日子" 跟 11/20 17:48
38F:→ p1088: "沒關係 喊完123就忘掉吧" 這首每次聽都會起雞皮疙瘩啊 11/20 17:48
39F:→ p1088: 我從小難過或是害怕的時候就會跟我自己說數到10就過了 11/20 17:48
40F:→ p1088: 所以聽這首歌特別有感觸 11/20 17:48
41F:→ p1088: 有了這首歌就不數到10改成唱“沒關係,喊完123就忘掉吧” 11/20 17:48
42F:→ p1088: 然後告訴自己唱完就沒事了 11/20 17:48
43F:推 caramelbunny: 我真的很害怕 但我會奮力一試... 我許了願,如果我 11/20 17:48
44F:→ caramelbunny: 通過考驗,我會寫板友文... 11/20 17:48
45F:推 tesu806: 樓上c大加油!!! 11/20 17:54
46F:→ littlkni: 期待看到car大的板友文出現:) 11/20 17:54
上面忘記用回文了XD 看大家的經驗會有一種"阿原來還有這種意義阿" 重新認識一首歌的感覺 在阿米心中都有一段防彈音樂陪伴的回憶,每一段旋律都是一個故事 在我們心中他們的音樂不就是如此美好嗎 所以不要再糾結不開心的部分,靜靜地陪伴也是一種美好:) 很喜歡這個版的氣氛~想分享給每一位善良又可愛的阿米我們一起加油!!! (對不起很愛碎碎念話比較多XD ※ 編輯: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18:02:09
47F:推 yi1506: 這次的Awake 常常邊聽邊掉淚 整首感覺就像是在唱自己的 11/20 18:13
48F:→ yi1506: 心境...QQ 11/20 18:13
49F:推 w5c7rr6: 南俊的reflection讓我很有共鳴!!! 因為自己也是個沒有自 11/20 18:15
50F:→ w5c7rr6: 信經常覺得自己不好然後低潮的人,所以每次聽這首歌想到 11/20 18:15
51F:→ w5c7rr6: 歌詞就很有感覺><最後的I wish I could love myself都讓 11/20 18:15
52F:→ w5c7rr6: 我有有種被默默安慰感覺:) 11/20 18:15
Awake跟Reflection都是很能撫慰人心的歌,搭配歌詞聽旋律會不自覺掉淚Q Q
53F:推 sdf911409: 因為剛換掉一個做了2年的工作,這一陣子騎車聽到搬家 11/20 18:16
54F:→ sdf911409: 都淚流滿面的跟著唱TT然後親人走了聽到2!3!也著噴淚, 11/20 18:16
55F:→ sdf911409: 好像他們跟我說著「沒關係,唱完就忘了吧!牽起我的手 11/20 18:16
56F:→ sdf911409: 然後笑吧!」,果然防彈是在唱著他們自己也同時是在唱 11/20 18:16
57F:→ sdf911409: 著我們人生的歌啊QQ 11/20 18:16
推人生的歌推s大加油!!!
58F:推 elarmy: 迷惘的時候聽intro O!RUL8,2會覺得重新找到力量 11/20 18:22
59F:→ elarmy: 大推各首intro 人生諫言XDDD 11/20 18:23
人生諫言推XD最喜歡Never Mind~~~
60F:推 lovegu0317: 我是Run 對未來迷惘不知何去何從的時候 聽Run哭了好幾 11/20 18:48
61F:→ lovegu0317: 次 即時迷惘也要執著的前進 即使走錯方向那段路程也不 11/20 18:48
62F:→ lovegu0317: 是沒有意義的 什麼都不會也要一直奔跑 這真的激勵我度 11/20 18:48
63F:→ lovegu0317: 過最艱難的時候 11/20 18:48
Run充滿正能量!!!
64F:推 cc841024: 推tomorrow 可以在覺得人生到谷底的時候聽(要配歌詞!) 11/20 18:50
65F:→ cc841024: 雖然我自己還沒那麼慘XD 11/20 18:50
66F:→ cc841024: 再推young forever 原本覺得聽起來還好,但越聽越有感覺 11/20 18:50
67F:→ cc841024: ,然後就讓我不想再過生日惹XDD 11/20 18:51
68F:推 haruuuu: 看到標題想到的是Just one day 最近是Awake 雖然很迷惘 11/20 19:00
69F:→ haruuuu: 但真的給了很多勇氣 11/20 19:00
70F:推 tesu806: 我也是Run!當初有個穩定加薪升遷制度也完整的工作 但又 11/20 19:15
71F:→ tesu806: 很想去朋友新設公司 因為對我而言是全新領域感覺很有意 11/20 19:15
72F:→ tesu806: 思但新公司真的就是從頭開始所以猶豫很久 接近年底某天 11/20 19:15
73F:→ tesu806: 聽到Run莫名想到防彈還有想了很多 就辭職去闖了XD 11/20 19:15
74F:推 BEGV1112: 我也推tomorrow,其中的歌詞"太陽升起前的凌晨最黑暗"" 11/20 19:22
75F:→ BEGV1112: 不管現在你在哪裡 稍事休息而已 不要放棄啊 不是知道的 11/20 19:22
76F:→ BEGV1112: 嗎"很喜歡這兩段,在我低潮的時候很能夠安慰我的心情 11/20 19:22
Tomorrow歌詞真的很棒:) 眾多阿米們人生的導航歌XDD
77F:推 vivianlin: 推begin,聽這首會讓我想到哥哥姐姐,前陣子發生了一些 11/20 19:33
78F:→ vivianlin: 事情時,哥哥姐姐努力的抓著我、心疼我,希望我開開心 11/20 19:33
79F:→ vivianlin: 心,我才慢慢開始面對自己受傷的心靈,「you make me b 11/20 19:33
80F:→ vivianlin: egin 」,真的感謝他們^_^ 11/20 19:33
柾國天使嗓音唱出兄弟姐妹間深厚的感情~~我也很喜歡:D
81F:推 gaeding: Reflection! 最近因為未來感到很厭世,但聽這首歌就會努 11/20 19:40
82F:→ gaeding: 力再為自己多想一點 不要再討厭自己QQ 11/20 19:40
83F:推 mary41534: 推樓上嗚嗚 我也喜歡這首 11/20 19:43
g大加油!!!跟著防彈一起不回頭的只看前面衝吧~
84F:推 arching: Tomorrow/前陣子實驗不順,趕了幾個禮拜實驗都沒有回家 11/20 19:54
85F:→ arching: ,在回家的客運上聽著聽著就哭了,但哭完好像又有勇氣 11/20 19:54
86F:→ arching: 繼續面對 11/20 19:54
87F:推 lisa52130: Intro Never Mind/玧其那句"覺得會被撞倒的話就更用力 11/20 20:15
88F:→ lisa52130: 的踩過去吧",後面號錫跟南俊的歌詞,"不論是什麼荊棘 11/20 20:16
89F:→ lisa52130: 之路都跑過去吧" "世界上有太多事情你是無能為力" 為前 11/20 20:16
90F:→ lisa52130: 一陣子實習不順的我注入了很多力量TT 11/20 20:16
超喜歡現場版的Never Mind還有閔玧其的說唱方式(偷告白XD
91F:推 loveeja: 路人表示被大家推薦得現在正要去找tomorrow來聽XDD 11/20 20:26
92F:推 freechy: 樓上一定要看歌詞啊! 11/20 20:30
93F:推 limion: Tomorrow第一次看歌詞看到雞皮疙瘩 完全被重擊到 11/20 20:34
94F:推 spittz: tomorrow好聽+1 11/20 20:34
95F:推 spittz: 還有最近發現他們有一首翻唱曲Born Singer也好聽很癒療~~ 11/20 20:40
大推Born Singer!!!歌詞也是很激勵人心也包含很多防彈自身的背景故事~~~ ※ 編輯: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20:54:20
96F:推 s9250620: 五樓的sup大說反話不要以為我沒發現喔 XDDD 11/20 20:42
97F:推 mykaikai: young forever+1,這首歌剛好在我前陣子最低潮的時候推 11/20 21:02
98F:→ mykaikai: 出,聽到最後forever we are young大合唱很受安慰而紅了 11/20 21:02
99F:→ mykaikai: 眼眶。雖然現在低潮已經過去,但每次聽到都還是會覺得好 11/20 21:02
100F:→ mykaikai: 感動啊... 11/20 21:02
101F:推 teentop13312: 以前大學時期聽no more dream和n.o.未來的徬徨感很 11/20 21:31
102F:→ teentop13312: 有共感~現在職場新鮮人聽lost也是爆炸共感。。。 11/20 21:31
103F:推 kimiBOKU: 推上面提到的Reflection和Awake,真的很撫慰人心啊Q_Q 11/20 21:35
104F:→ kimiBOKU: 還有〈大人小孩〉,總覺得把成年的那份無奈輕快地唱出來 11/20 21:37
105F:→ kimiBOKU: 了。另外想貪心地推一下RM和Agust D的Mixtape,很常默默 11/20 21:40
106F:推 littlered555: Never mind,指考前聽那首整個大哭 11/20 21:41
107F:→ kimiBOKU: 地放著全專,看著歌詞。感覺就像聆聽著兩位很有故事的人 11/20 21:42
108F:→ kimiBOKU: 娓娓道來他們的人生、價值觀等,很有共鳴也很喜歡。 11/20 21:43
109F:→ lovegu0317: 推兩位天才的Mixtape 我幾乎每天各聽一遍全專 引發很 11/20 23:02
110F:→ lovegu0317: 多思考和自我對話 11/20 23:02
111F:推 chibaba: young forever 從歌一出來到現在不減的喜歡,每一次副歌 11/20 23:06
112F:→ chibaba: 泰亨那個forever一出來都還是很心空(韓文翻中文怎麼講?) 11/20 23:06
113F:→ chibaba: !因為飯防彈開始把握時間做了自己以前想嘗試但沒能去做 11/20 23:06
114F:→ chibaba: 的事情 11/20 23:06
從大家的推文又對防彈的歌有另一層的認識~覺得收穫滿滿:D ※ 編輯: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23:21:51
115F:推 wd8059: tomorrow這首歌詞寫得超級好 11/20 23:52
116F:推 OREbuffer: 我真正被打中是lost~現在正處於要畢業不知道人生方向 11/20 23:53
117F:→ OREbuffer: 該怎麼走的徬徨時期,有一段時間一直很猶豫以後的路該 11/20 23:53
118F:→ OREbuffer: 怎麼走,不知道該做什麼、只是一直思考但是沒有什麼進 11/20 23:53
119F:→ OREbuffer: 展。配歌詞聽了lost之後整個大哭,覺得有人懂我的感覺 11/20 23:53
120F:→ OREbuffer: ,而且對我說,「只要不停地向前進,就會找到屬於自己 11/20 23:53
121F:→ OREbuffer: 的那條路,所以說、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11/20 23:53
122F:推 Bigyun: 枯葉TOT! 雖然是因為Dope認識防彈,但真正跌到深處的歌是 11/21 00:50
123F:→ Bigyun: 枯葉!!!也是在非常茫然的時候聽到的,儘管是悲傷的歌但每 11/21 00:50
124F:→ Bigyun: 次聽都會想起自己剛喜歡上防彈的那時.....對我來說枯葉就 11/21 00:50
125F:→ Bigyun: 像是初心一樣QQ 11/21 00:50
126F:推 and0514: 搬家!在花樣pt.1出來前不久我也剛好搬離了住了14年的家 11/21 13:38
127F:→ and0514: ,原本以為沒有什麼,但是後來聽到孩子們的搬家後就淚崩 11/21 13:38
128F:→ and0514: 了,那時候才知道因為那陣子太過忙碌,所以無法好好的面 11/21 13:38
129F:→ and0514: 對自己的感情。邊聽著搬家邊哭了一夜後,感覺真的好好告 11/21 13:39
130F:→ and0514: 別並向前邁進了! 11/21 13:39
上面3首我都很喜歡^3^之前也是在外一個人聽搬家聽到哭了Q_Q ※ 編輯: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1/2016 19:52:25
131F:推 mewhywhy: 居然還沒有人推"路"!!! 我覺得這是不管什麼年紀聽都很有 11/21 22:16
132F:→ mewhywhy: 感觸的一首歌 不管走了多遠 回頭遙望當初的岔路 都會問 11/21 22:17
133F:→ mewhywhy: 自己是否仍然不後悔當初的選擇 11/21 22:17
134F:推 owenschild: 最近最常聽的是"First love"當SUGA聲嘶力竭大喊"每當 11/21 22:56
135F:→ owenschild: 我想放棄的時候,陪在我身邊,你說了吧~小子,你真的 11/21 22:57
136F:→ owenschild: 做得到的"~整個人在螢幕前大哭Q_Q 11/21 22:58
137F:推 BTSARMY: 路+1,每當聽這首歌心裡總是會酸酸的。也默默回想,婚姻 11/22 08:15
138F:→ BTSARMY: 不幸福的我,如果沒生小孩的我,如果沒結婚的我,我會是 11/22 08:15
139F:→ BTSARMY: 什麼樣子呢,是否還是可以跟著大家ㄧ樣追尋所謂的夢想。 11/22 08:15
140F:→ BTSARMY: 就算路在苦,也要咬著牙,跪著走完。因為就算後悔了,有 11/22 08:15
141F:→ BTSARMY: 很多不得已的原因還是得繼續走下去。同時也覺得,快40代 11/22 08:15
142F:→ BTSARMY: 的我,覺得孩子們很厲害,因為他們在我眼裡還是大學沒畢 11/22 08:15
143F:→ BTSARMY: 業的孩子啊!在他們在這麼小的年紀就可以為了自己的人生 11/22 08:15
144F:→ BTSARMY: 下決定,是很大的勇氣。這也是讓我這姨母這麼認真的追著 11/22 08:15
145F:→ BTSARMY: 讓我肯定的唯一韓團啊。 11/22 08:15
146F:推 BTSARMY: 所以給在陷入分岔路,徬徨的板友們,大家ㄧ起加油,人生 11/22 08:26
147F:→ BTSARMY: 就是這樣,酸甜苦痛,不管是20/30/40代都會有自己的路要 11/22 08:26
148F:→ BTSARMY: 走,都會遇到人生中難過的地方,走過後,會覺得原來那都 11/22 08:26
149F:→ BTSARMY: 不算什麼,原來我這麼有勇氣走過了那段日子,同時肯定自 11/22 08:26
150F:→ BTSARMY: 己,也給自己鼓鼓掌。沒關係,來吧,123,然後忘記哀傷 11/22 08:26
151F:→ BTSARMY: 的記憶,都願未來的日子充滿許多美好,就像fan song說的 11/22 08:26
152F:→ BTSARMY: 那樣子。大家加油喔! 11/22 08:26
BTS大加油!!!看完你的這段話讓我覺得自己的人生挫折不算甚麼所以還要更努力 人生總會有難過或不如意的地方,謝謝你願意分享自己的故事 真的覺得發文收穫到的東西好多好滿!!!!!
153F:推 lovegu0317: 推樓上QQ 好真摯啊 大家一起加油QQ 11/22 08:43
154F:推 joyce0309: Two!Three!/聽到“沒關係”的時候就哭出來了……應該 11/22 17:04
155F:→ joyce0309: 說是邊哭邊笑XD被防彈安慰了 www還有Awake和First l 11/22 17:04
156F:→ joyce0309: ove,完全戳中心中的痛處 11/22 17:05
157F:→ joyce0309: 在新歌之前是Young Forever,準備會考的 11/22 17:06
158F:→ joyce0309: 時候邊哭邊讀XDD 11/22 17:07
j大加油!心情不好配防彈的歌好好大哭一場真的很療育QQ 謝謝每一個阿米真誠地分享自己人生的故事 真心覺得感動:") ※ 編輯: littlkni (140.116.73.87), 11/22/2016 19:27:45
159F:推 ChenJoy: tomorrow 黎明前的夜最黑暗 一直被防彈的歌鼓勵推動著 11/22 22:30
160F:推 joyce0309: 哈哈謝謝原po,多虧了防彈我現在考上了高中,正在努力 11/23 21:34
161F:→ joyce0309: 的打拚XDDD 11/23 21:3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