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嗨嗨身为姊姊饭看到版上气氛低迷觉得难过 所以开个文大家来聊聊吧:) (若有违板规烦请告知会尽速处理的> <) -----------进入正文------------------ 大家都有听过某台湾唱片公司音乐爱情故事吗XD(还是我太老不小心透漏年纪冏 相信每个阿米对於防弹的歌曲都会融合自己的生活经验 不论是还在读书的考生还是出社会的新鲜人 防弹的歌在某些时刻鼓舞了我们也安慰着我们 以我自己身为在外游子来说 MAMA这首歌真的很重要歌词超级触动人心Q Q 前阵子工作崩溃又快半年没回老家听完MAMA隔天打电话回家大哭一场好好宣泄了压力 - - 很想知道对於各位来说, 哪首防弹的歌曾经是你人生经验中 不可或缺的存在呢 或者是听到哪段旋律时会想到人生中片刻美好的记忆~ 希望听着防弹歌曲的大家都能跟防弹一起只走在人生的花路上~~ 防弹阿米们请继续幸福微笑的走下去吧:D 大家不要忘记投票每天都要MAMA MAMA 一下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4.164.19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9630769.A.DBB.html ※ 编辑: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16:55:04
1F:→ littlkni: 不太会开话题希望有人能一起聊聊天XD偷推一下智旻的舞~ 11/20 16:58
2F:推 pink0901: Butterfly的Prologue Mix版本 11/20 17:02
3F:→ pink0901: 每次听都会想到以前 旋律很美QQ 11/20 17:02
Butterfly很适合夜深人静独处或想静一静时听~~~我也喜欢mix版(握
4F:→ pink0901: 还有现在准备考试每天都在Fire ~~~ 11/20 17:03
这样读书会不会太亢奋哈哈
5F:推 supertako: 我绝对没有听过音乐爱情故事这种东西 11/20 17:06
S大好年轻(羡慕 ※ 编辑: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17:13:22
6F:推 talaria: no more dream,每次听都被防弹骂得我认真思考我的未来XD 11/20 17:11
能被防弹骂(?)感觉很幸福XD(怎麽有点变态的感觉 ※ 编辑: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17:15:23
7F:推 minicindy419: 五楼在傲娇吗xd 我是Young Forever,每次心情不好听 11/20 17:16
8F:→ minicindy419: 都会觉得就算现实常常让人不开心,但还是要勇敢走下 11/20 17:16
9F:→ minicindy419: 去~ 11/20 17:16
听到Young forever真的会告诉自己要保持年轻开心的态度过每一天!!!
10F:推 ikaziotasih: 枯叶 /会想到在国外念书时冷冷的深秋…不得不佩服Sug 11/20 17:19
11F:→ ikaziotasih: a这首歌写得太好了T.T 11/20 17:19
闵Suga天才制作人~~~下次听的时候会想像是在一棵落叶树下感受一下XD
12F:推 Ning0214: 我也是Young forever!前阵子工作来了个只听英文歌的混 11/20 17:24
13F:→ Ning0214: 血儿妹妹,时常跟她讨论音乐也推了防弹的花样年华系列, 11/20 17:24
14F:→ Ning0214: 讲了防弹出道至今的故事,还有SUGA和最近泰亨的事。结果 11/20 17:24
15F:→ Ning0214: 那天她看完MV都没说话,我转头才发现她哭了。她很认真 11/20 17:24
16F:→ Ning0214: 的跟我说,因为这系列她很有共鸣,也觉得防弹的每首歌真 11/20 17:24
17F:→ Ning0214: 的都有重要的意义,还谢谢我推荐给她这麽好的音乐。 11/20 17:24
N大这段看完好感动,觉得此刻不论开心难过都有防弹音乐陪伴真的很幸福
18F:推 Im22Yo: no more dream/柾国的歌词"将来的希望……一等公务员?" 11/20 17:25
19F:→ Im22Yo: 直戳我的国考人生QQ思考许久後也真的跟家里抗争争取自己 11/20 17:25
20F:→ Im22Yo: 做梦的权力。最近终於成功一半了,希望能像歌词一样"走自 11/20 17:25
21F:→ Im22Yo: 己的路,成为生命的主人" 11/20 17:25
I大加油!!!!!祝福你成功的那一天快快来:) ※ 编辑: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17:33:34
22F:推 winnie233235: 最近身心灵都很累的时候会听21世纪少女 有被鼓舞的 11/20 17:32
23F:→ winnie233235: 感觉XD 11/20 17:32
少女们都需要被鼓励一下~~~
24F:推 poooyy: 最近工作烦到一个不行就会听2!3!~听着防弹说"没关系""牵" 11/20 17:36
25F:→ poooyy: "好我的手"有种被鼓舞的感觉~ 11/20 17:37
26F:推 poooyy: 原本脑袋想着治癒结果看到楼上推文就打成鼓舞了XDDDD 11/20 17:39
p大好可爱哈哈XD希望有机会听到现场版的fan song真的会被治癒 ※ 编辑: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17:45:45
27F:推 freechy: Tomorrow号锡的part...讲夸张点当时真的有让我起死回生 11/20 17:43
28F:→ freechy: 的感觉,到现在还忘不了第一次看到那段歌词的冲击和收到 11/20 17:43
29F:→ freechy: 的鼓舞 11/20 17:43
f大当时想必有些难关QQ当头棒喝的话会用全身心记得
30F:推 supertako: 心烦的时候会听兴弹跟HOOK 11/20 17:45
31F:→ supertako: 正义的防弹少年团 勇敢的防弹少年团 超爱这两句 11/20 17:45
32F:→ supertako: 我好中二阿XDDD 11/20 17:46
哈哈s大不会拉XD兴弹也是我三不五时的歌单~~
33F:推 Kammy040407: 每次觉得考很烂,撑不下去的时候,听到2!3!里面那句 11/20 17:46
34F:→ Kammy040407: 没关系就觉得真的没关系,可以继续走下去 11/20 17:46
35F:推 caramelbunny: Awake/其实有好多歌有共鸣......但目前面临的挑战, 11/20 17:46
36F:→ Kammy040407: (防弹本身就治癒人心阿~ 11/20 17:47
真的~~每天只是看着Bomb和照片也是治癒身心的好方法 ※ 编辑: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17:52:42
37F:推 p1088: 最近很爱2!3!很喜欢 “即使如此也期望有更多好日子" 跟 11/20 17:48
38F:→ p1088: "没关系 喊完123就忘掉吧" 这首每次听都会起鸡皮疙瘩啊 11/20 17:48
39F:→ p1088: 我从小难过或是害怕的时候就会跟我自己说数到10就过了 11/20 17:48
40F:→ p1088: 所以听这首歌特别有感触 11/20 17:48
41F:→ p1088: 有了这首歌就不数到10改成唱“没关系,喊完123就忘掉吧” 11/20 17:48
42F:→ p1088: 然後告诉自己唱完就没事了 11/20 17:48
43F:推 caramelbunny: 我真的很害怕 但我会奋力一试... 我许了愿,如果我 11/20 17:48
44F:→ caramelbunny: 通过考验,我会写板友文... 11/20 17:48
45F:推 tesu806: 楼上c大加油!!! 11/20 17:54
46F:→ littlkni: 期待看到car大的板友文出现:) 11/20 17:54
上面忘记用回文了XD 看大家的经验会有一种"阿原来还有这种意义阿" 重新认识一首歌的感觉 在阿米心中都有一段防弹音乐陪伴的回忆,每一段旋律都是一个故事 在我们心中他们的音乐不就是如此美好吗 所以不要再纠结不开心的部分,静静地陪伴也是一种美好:) 很喜欢这个版的气氛~想分享给每一位善良又可爱的阿米我们一起加油!!! (对不起很爱碎碎念话比较多XD ※ 编辑: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18:02:09
47F:推 yi1506: 这次的Awake 常常边听边掉泪 整首感觉就像是在唱自己的 11/20 18:13
48F:→ yi1506: 心境...QQ 11/20 18:13
49F:推 w5c7rr6: 南俊的reflection让我很有共鸣!!! 因为自己也是个没有自 11/20 18:15
50F:→ w5c7rr6: 信经常觉得自己不好然後低潮的人,所以每次听这首歌想到 11/20 18:15
51F:→ w5c7rr6: 歌词就很有感觉><最後的I wish I could love myself都让 11/20 18:15
52F:→ w5c7rr6: 我有有种被默默安慰感觉:) 11/20 18:15
Awake跟Reflection都是很能抚慰人心的歌,搭配歌词听旋律会不自觉掉泪Q Q
53F:推 sdf911409: 因为刚换掉一个做了2年的工作,这一阵子骑车听到搬家 11/20 18:16
54F:→ sdf911409: 都泪流满面的跟着唱TT然後亲人走了听到2!3!也着喷泪, 11/20 18:16
55F:→ sdf911409: 好像他们跟我说着「没关系,唱完就忘了吧!牵起我的手 11/20 18:16
56F:→ sdf911409: 然後笑吧!」,果然防弹是在唱着他们自己也同时是在唱 11/20 18:16
57F:→ sdf911409: 着我们人生的歌啊QQ 11/20 18:16
推人生的歌推s大加油!!!
58F:推 elarmy: 迷惘的时候听intro O!RUL8,2会觉得重新找到力量 11/20 18:22
59F:→ elarmy: 大推各首intro 人生谏言XDDD 11/20 18:23
人生谏言推XD最喜欢Never Mind~~~
60F:推 lovegu0317: 我是Run 对未来迷惘不知何去何从的时候 听Run哭了好几 11/20 18:48
61F:→ lovegu0317: 次 即时迷惘也要执着的前进 即使走错方向那段路程也不 11/20 18:48
62F:→ lovegu0317: 是没有意义的 什麽都不会也要一直奔跑 这真的激励我度 11/20 18:48
63F:→ lovegu0317: 过最艰难的时候 11/20 18:48
Run充满正能量!!!
64F:推 cc841024: 推tomorrow 可以在觉得人生到谷底的时候听(要配歌词!) 11/20 18:50
65F:→ cc841024: 虽然我自己还没那麽惨XD 11/20 18:50
66F:→ cc841024: 再推young forever 原本觉得听起来还好,但越听越有感觉 11/20 18:50
67F:→ cc841024: ,然後就让我不想再过生日惹XDD 11/20 18:51
68F:推 haruuuu: 看到标题想到的是Just one day 最近是Awake 虽然很迷惘 11/20 19:00
69F:→ haruuuu: 但真的给了很多勇气 11/20 19:00
70F:推 tesu806: 我也是Run!当初有个稳定加薪升迁制度也完整的工作 但又 11/20 19:15
71F:→ tesu806: 很想去朋友新设公司 因为对我而言是全新领域感觉很有意 11/20 19:15
72F:→ tesu806: 思但新公司真的就是从头开始所以犹豫很久 接近年底某天 11/20 19:15
73F:→ tesu806: 听到Run莫名想到防弹还有想了很多 就辞职去闯了XD 11/20 19:15
74F:推 BEGV1112: 我也推tomorrow,其中的歌词"太阳升起前的凌晨最黑暗"" 11/20 19:22
75F:→ BEGV1112: 不管现在你在哪里 稍事休息而已 不要放弃啊 不是知道的 11/20 19:22
76F:→ BEGV1112: 吗"很喜欢这两段,在我低潮的时候很能够安慰我的心情 11/20 19:22
Tomorrow歌词真的很棒:) 众多阿米们人生的导航歌XDD
77F:推 vivianlin: 推begin,听这首会让我想到哥哥姐姐,前阵子发生了一些 11/20 19:33
78F:→ vivianlin: 事情时,哥哥姐姐努力的抓着我、心疼我,希望我开开心 11/20 19:33
79F:→ vivianlin: 心,我才慢慢开始面对自己受伤的心灵,「you make me b 11/20 19:33
80F:→ vivianlin: egin 」,真的感谢他们^_^ 11/20 19:33
柾国天使嗓音唱出兄弟姐妹间深厚的感情~~我也很喜欢:D
81F:推 gaeding: Reflection! 最近因为未来感到很厌世,但听这首歌就会努 11/20 19:40
82F:→ gaeding: 力再为自己多想一点 不要再讨厌自己QQ 11/20 19:40
83F:推 mary41534: 推楼上呜呜 我也喜欢这首 11/20 19:43
g大加油!!!跟着防弹一起不回头的只看前面冲吧~
84F:推 arching: Tomorrow/前阵子实验不顺,赶了几个礼拜实验都没有回家 11/20 19:54
85F:→ arching: ,在回家的客运上听着听着就哭了,但哭完好像又有勇气 11/20 19:54
86F:→ arching: 继续面对 11/20 19:54
87F:推 lisa52130: Intro Never Mind/玧其那句"觉得会被撞倒的话就更用力 11/20 20:15
88F:→ lisa52130: 的踩过去吧",後面号锡跟南俊的歌词,"不论是什麽荆棘 11/20 20:16
89F:→ lisa52130: 之路都跑过去吧" "世界上有太多事情你是无能为力" 为前 11/20 20:16
90F:→ lisa52130: 一阵子实习不顺的我注入了很多力量TT 11/20 20:16
超喜欢现场版的Never Mind还有闵玧其的说唱方式(偷告白XD
91F:推 loveeja: 路人表示被大家推荐得现在正要去找tomorrow来听XDD 11/20 20:26
92F:推 freechy: 楼上一定要看歌词啊! 11/20 20:30
93F:推 limion: Tomorrow第一次看歌词看到鸡皮疙瘩 完全被重击到 11/20 20:34
94F:推 spittz: tomorrow好听+1 11/20 20:34
95F:推 spittz: 还有最近发现他们有一首翻唱曲Born Singer也好听很癒疗~~ 11/20 20:40
大推Born Singer!!!歌词也是很激励人心也包含很多防弹自身的背景故事~~~ ※ 编辑: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20:54:20
96F:推 s9250620: 五楼的sup大说反话不要以为我没发现喔 XDDD 11/20 20:42
97F:推 mykaikai: young forever+1,这首歌刚好在我前阵子最低潮的时候推 11/20 21:02
98F:→ mykaikai: 出,听到最後forever we are young大合唱很受安慰而红了 11/20 21:02
99F:→ mykaikai: 眼眶。虽然现在低潮已经过去,但每次听到都还是会觉得好 11/20 21:02
100F:→ mykaikai: 感动啊... 11/20 21:02
101F:推 teentop13312: 以前大学时期听no more dream和n.o.未来的旁徨感很 11/20 21:31
102F:→ teentop13312: 有共感~现在职场新鲜人听lost也是爆炸共感。。。 11/20 21:31
103F:推 kimiBOKU: 推上面提到的Reflection和Awake,真的很抚慰人心啊Q_Q 11/20 21:35
104F:→ kimiBOKU: 还有〈大人小孩〉,总觉得把成年的那份无奈轻快地唱出来 11/20 21:37
105F:→ kimiBOKU: 了。另外想贪心地推一下RM和Agust D的Mixtape,很常默默 11/20 21:40
106F:推 littlered555: Never mind,指考前听那首整个大哭 11/20 21:41
107F:→ kimiBOKU: 地放着全专,看着歌词。感觉就像聆听着两位很有故事的人 11/20 21:42
108F:→ kimiBOKU: 娓娓道来他们的人生、价值观等,很有共鸣也很喜欢。 11/20 21:43
109F:→ lovegu0317: 推两位天才的Mixtape 我几乎每天各听一遍全专 引发很 11/20 23:02
110F:→ lovegu0317: 多思考和自我对话 11/20 23:02
111F:推 chibaba: young forever 从歌一出来到现在不减的喜欢,每一次副歌 11/20 23:06
112F:→ chibaba: 泰亨那个forever一出来都还是很心空(韩文翻中文怎麽讲?) 11/20 23:06
113F:→ chibaba: !因为饭防弹开始把握时间做了自己以前想尝试但没能去做 11/20 23:06
114F:→ chibaba: 的事情 11/20 23:06
从大家的推文又对防弹的歌有另一层的认识~觉得收获满满:D ※ 编辑: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0/2016 23:21:51
115F:推 wd8059: tomorrow这首歌词写得超级好 11/20 23:52
116F:推 OREbuffer: 我真正被打中是lost~现在正处於要毕业不知道人生方向 11/20 23:53
117F:→ OREbuffer: 该怎麽走的旁徨时期,有一段时间一直很犹豫以後的路该 11/20 23:53
118F:→ OREbuffer: 怎麽走,不知道该做什麽、只是一直思考但是没有什麽进 11/20 23:53
119F:→ OREbuffer: 展。配歌词听了lost之後整个大哭,觉得有人懂我的感觉 11/20 23:53
120F:→ OREbuffer: ,而且对我说,「只要不停地向前进,就会找到属於自己 11/20 23:53
121F:→ OREbuffer: 的那条路,所以说、千万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11/20 23:53
122F:推 Bigyun: 枯叶TOT! 虽然是因为Dope认识防弹,但真正跌到深处的歌是 11/21 00:50
123F:→ Bigyun: 枯叶!!!也是在非常茫然的时候听到的,尽管是悲伤的歌但每 11/21 00:50
124F:→ Bigyun: 次听都会想起自己刚喜欢上防弹的那时.....对我来说枯叶就 11/21 00:50
125F:→ Bigyun: 像是初心一样QQ 11/21 00:50
126F:推 and0514: 搬家!在花样pt.1出来前不久我也刚好搬离了住了14年的家 11/21 13:38
127F:→ and0514: ,原本以为没有什麽,但是後来听到孩子们的搬家後就泪崩 11/21 13:38
128F:→ and0514: 了,那时候才知道因为那阵子太过忙碌,所以无法好好的面 11/21 13:38
129F:→ and0514: 对自己的感情。边听着搬家边哭了一夜後,感觉真的好好告 11/21 13:39
130F:→ and0514: 别并向前迈进了! 11/21 13:39
上面3首我都很喜欢^3^之前也是在外一个人听搬家听到哭了Q_Q ※ 编辑: littlkni (218.164.164.196), 11/21/2016 19:52:25
131F:推 mewhywhy: 居然还没有人推"路"!!! 我觉得这是不管什麽年纪听都很有 11/21 22:16
132F:→ mewhywhy: 感触的一首歌 不管走了多远 回头遥望当初的岔路 都会问 11/21 22:17
133F:→ mewhywhy: 自己是否仍然不後悔当初的选择 11/21 22:17
134F:推 owenschild: 最近最常听的是"First love"当SUGA声嘶力竭大喊"每当 11/21 22:56
135F:→ owenschild: 我想放弃的时候,陪在我身边,你说了吧~小子,你真的 11/21 22:57
136F:→ owenschild: 做得到的"~整个人在萤幕前大哭Q_Q 11/21 22:58
137F:推 BTSARMY: 路+1,每当听这首歌心里总是会酸酸的。也默默回想,婚姻 11/22 08:15
138F:→ BTSARMY: 不幸福的我,如果没生小孩的我,如果没结婚的我,我会是 11/22 08:15
139F:→ BTSARMY: 什麽样子呢,是否还是可以跟着大家ㄧ样追寻所谓的梦想。 11/22 08:15
140F:→ BTSARMY: 就算路在苦,也要咬着牙,跪着走完。因为就算後悔了,有 11/22 08:15
141F:→ BTSARMY: 很多不得已的原因还是得继续走下去。同时也觉得,快40代 11/22 08:15
142F:→ BTSARMY: 的我,觉得孩子们很厉害,因为他们在我眼里还是大学没毕 11/22 08:15
143F:→ BTSARMY: 业的孩子啊!在他们在这麽小的年纪就可以为了自己的人生 11/22 08:15
144F:→ BTSARMY: 下决定,是很大的勇气。这也是让我这姨母这麽认真的追着 11/22 08:15
145F:→ BTSARMY: 让我肯定的唯一韩团啊。 11/22 08:15
146F:推 BTSARMY: 所以给在陷入分岔路,旁徨的板友们,大家ㄧ起加油,人生 11/22 08:26
147F:→ BTSARMY: 就是这样,酸甜苦痛,不管是20/30/40代都会有自己的路要 11/22 08:26
148F:→ BTSARMY: 走,都会遇到人生中难过的地方,走过後,会觉得原来那都 11/22 08:26
149F:→ BTSARMY: 不算什麽,原来我这麽有勇气走过了那段日子,同时肯定自 11/22 08:26
150F:→ BTSARMY: 己,也给自己鼓鼓掌。没关系,来吧,123,然後忘记哀伤 11/22 08:26
151F:→ BTSARMY: 的记忆,都愿未来的日子充满许多美好,就像fan song说的 11/22 08:26
152F:→ BTSARMY: 那样子。大家加油喔! 11/22 08:26
BTS大加油!!!看完你的这段话让我觉得自己的人生挫折不算甚麽所以还要更努力 人生总会有难过或不如意的地方,谢谢你愿意分享自己的故事 真的觉得发文收获到的东西好多好满!!!!!
153F:推 lovegu0317: 推楼上QQ 好真挚啊 大家一起加油QQ 11/22 08:43
154F:推 joyce0309: Two!Three!/听到“没关系”的时候就哭出来了……应该 11/22 17:04
155F:→ joyce0309: 说是边哭边笑XD被防弹安慰了 www还有Awake和First l 11/22 17:04
156F:→ joyce0309: ove,完全戳中心中的痛处 11/22 17:05
157F:→ joyce0309: 在新歌之前是Young Forever,准备会考的 11/22 17:06
158F:→ joyce0309: 时候边哭边读XDD 11/22 17:07
j大加油!心情不好配防弹的歌好好大哭一场真的很疗育QQ 谢谢每一个阿米真诚地分享自己人生的故事 真心觉得感动:") ※ 编辑: littlkni (140.116.73.87), 11/22/2016 19:27:45
159F:推 ChenJoy: tomorrow 黎明前的夜最黑暗 一直被防弹的歌鼓励推动着 11/22 22:30
160F:推 joyce0309: 哈哈谢谢原po,多亏了防弹我现在考上了高中,正在努力 11/23 21:34
161F:→ joyce0309: 的打拚XDDD 11/23 21:3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