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80680613 (龍神天劍)
看板BTS
標題[LIVE] 161027 Mnet M!Countdown in 濟州
時間Thu Oct 27 16:03:10 2016
▍節目 MC :Key(SHINee)、GOT7(BamBam, Junior)、世正(I.O.I)
▍播出時間:17:00(台灣時間)
▍濟州島特輯
▍直播連結:http://mwave.interest.me/video/onair.m 本日推薦觀看
720p
https://www.kkbox.com/live/614/mcountdown_live/ (需付費)
480p
https://aqstream.com/mnet/Mnet-Stream-3
720p
http://www.zhanqi.tv/keway
480p
http://tv.idol001.com/idoltv-mnet.html
480p
http://tv.idol001.com/club/idoltv-553f677acd4e702b228b45c0.html
720p
http://wshdl.load.cdn.zhanqi.tv/zqlive/284_zMohT.flv
↑ PotPlayer或其他播放器開啟 Ctrl+U 把網址貼上
▍出演名單:
GOT7 / 羅允權 / DAVICHI / LADIES' CODE / MONSTA X /
防彈少年團
臉紅的思春期 / I.O.I / SF9 / Crayon Pop / TWICE / PENTAG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50.1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7555393.A.788.html
1F:推 LUV0315: 推~ 10/27 16:09
2F:推 goy866a: 推 10/27 16:10
3F:推 m7675m2002: 推喔! 10/27 16:19
4F:推 spittz: 推,不過韓國的音樂節目時間都有點奇妙... 10/27 16:20
5F:推 green1997: 推~ 韓國6點還好吧XD 都放學了 有些人也下班了 10/27 16:37
6F:推 spittz: 上次看到有中午或是下午的~~ 10/27 16:40
7F:→ z80680613: 各節目時間請在外標 Ctrl + Q 我的ID 10/27 17:00
8F:推 edcfrfv: KKBOX 卡卡 10/27 17:05
9F:推 tintin007: 推直播~~~~ 10/27 17:08
※ 編輯: z80680613 (180.218.150.139), 10/27/2016 17:22:50
10F:推 tesu806: 推直播~風有點大XDD 10/27 17:24
11F:推 KIMKIMM: 其實很佩服女團們的敬業啊,風這麼大一定超冷,看了都雞 10/27 17:25
12F:→ KIMKIMM: 皮疙瘩掉滿地~~ 10/27 17:25
13F:推 asitane: 今天不用投票嗎 10/27 17:27
14F:推 corehs: 推 10/27 17:28
15F:→ imina: 今天是特輯,現場不頒一位喔 10/27 17:31
16F:推 vicki1317: 推直播~~~特輯好復古~~ 10/27 17:36
17F:推 BlueSy: 推直播~現在是臉紅的思春期~ 10/27 17:40
18F:推 tintin007: 她們的歌真的蠻好聽的,多虧忙內的推薦 XDD 10/27 17:43
19F:推 girl32320032: 出來了~~~ 10/27 17:48
20F:推 monoceania: 在幹嘛xdddd 10/27 17:49
21F:推 KIMKIMM: 在幹嘛啊~~~~好好笑 10/27 17:49
22F:推 corehs: XDDDDDDDD 10/27 17:49
23F:推 jump945: 剛剛是.. 哈哈哈 10/27 17:49
24F:推 natsukawa270: 太可愛XDD 10/27 17:49
25F:推 tintin007: 這是什麼啦 XDDD 10/27 17:49
26F:推 summer0625: 好可愛XDDDDDDDD 10/27 17:49
27F:推 qwinniep: 小廣告好可愛XDD 好像夏日的日記風格 10/27 17:49
28F:推 Ninamai: 到底在幹嘛哈哈哈笑死 10/27 17:49
29F:推 vicki1317: 方言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XDDDDD 10/27 17:49
30F:推 paris200711: 我剛剛看了什麼奇怪的日記XDD 10/27 17:49
31F:推 yofiona: 好好笑XDDDDDD 10/27 17:49
32F:→ corehs: 我也想到夏日寫真 10/27 17:49
33F:推 bbfish1104: 哈哈suga在幹麼啦 10/27 17:49
34F:推 Ysnow: 哈哈哈哈,泰亨扭柾國的脖子 10/27 17:50
35F:→ corehs: 他們一出來 畫風就突然變得很奇怪XDDD 10/27 17:50
36F:推 tesu806: 小廣告好好笑XDDD 10/27 17:50
37F:推 girl32320032: 一回到家剛好趕上了(呼 晚餐配防彈真的幸福滿滿 10/27 17:50
38F:→ tesu806: LADIES' CODE這首也是越聽越好聽 10/27 17:51
39F:推 viva4ever: 看到防彈們都這摸不正常的樣子我就放心了 10/27 17:55
41F:→ corehs: 節目表 cr.BTS熱題 防彈壓軸 10/27 17:56
42F:推 corehs: DAVICHI→GOT7→TWICE→防彈少年團 10/27 17:59
43F:→ corehs: 現在DAVICHI 10/27 17:59
44F:推 XIN920224: 推防彈出現都會畫風突變XD 10/27 18:01
45F:推 BlueSy: 防彈最後一首是未定嗎? 10/27 18:05
46F:推 paris200711: 是寫未定沒錯 10/27 18:07
47F:推 peipeitina: 那我要猜fire哈哈 10/27 18:08
48F:推 BlueSy: 要來了!!! 10/27 18:21
49F:推 monoceania: 好有氣勢 10/27 18:22
50F:推 goy866a: 來啦 10/27 18:22
51F:推 girl32320032: 來了!!!!! 10/27 18:22
52F:推 KIMKIMM: 風XDD 10/27 18:23
53F:推 vicki1317: 好帥QQQQQQQQQQQQQQQQQQQQQQ飄逸王子們 10/27 18:23
54F:→ KIMKIMM: 應援聲啊好感動 10/27 18:23
55F:推 m7675m2002: 真的好飄逸 10/27 18:23
56F:推 bbfish1104: 風真大 10/27 18:23
57F:→ goy866a: 風好大~~~ 10/27 18:24
58F:推 cw22: 頭髮迎風搖逸看起來多一分可愛 10/27 18:24
59F:推 monoceania: 甩背心xddd 10/27 18:25
60F:推 tintin007: 今天智旻有小失誤囉 XDDD 10/27 18:25
61F:推 vicki1317: 風大到把忙內都從90吹成45度(誇張 10/27 18:25
62F:推 yofiona: 好喜歡失誤~~~~~ 10/27 18:26
63F:推 bbfish1104: 甩肩再現!! 10/27 18:26
64F:→ monoceania: jimin頭髮飛起來好美 10/27 18:26
65F:→ monoceania: 21!!!!!!! 10/27 18:26
66F:推 KIMKIMM: 21世紀少女!!!!!! 10/27 18:26
67F:推 cw22: 高音那part玧其不看鏡頭了XDDDD 10/27 18:26
68F:推 m7675m2002: 耶 有21世紀少女 10/27 18:26
69F:→ vicki1317: 21!!!!!!!!!!!!!!!!!!!!!!!!!!!!!!!!!!!!!!!!可愛!!!! 10/27 18:26
70F:推 jump945: 居然是~~ 10/27 18:27
71F:推 goy866a: 飛起來也有看到 超美啊 10/27 18:27
72F:→ bbfish1104: 21阿~~ 10/27 18:27
73F:推 Cchild: !!!!!!!!! 10/27 18:27
74F:推 agan160509: 智旻又甩肩了~XDD 10/27 18:27
75F:推 natsukawa270: 直接穿這樣表演21世紀少女也很特別,很帥 10/27 18:27
76F:推 monoceania: 血汗淚衣服跳21世紀少女XDD有點可愛 10/27 18:28
77F:→ goy866a: 好想要叫他們調個酒來喝唷 哈哈 10/27 18:28
78F:推 yofiona: 好大風 10/27 18:28
79F:推 tesu806: 剛剛有一幕讓我覺得他們快被吹走了XDD 10/27 18:29
80F:→ goy866a: 忙內的衣服一直飛 10/27 18:30
81F:推 natsukawa270: 結束了 10/27 18:30
82F:推 masakaka: 一出來就LAG到影音不同步XDD朴先生有背心就甩肩了(心) 10/27 18:30
83F:推 m7675m2002: 最後搭肩那好可愛喔 10/27 18:30
84F:推 summer0625: 21世紀少女+頭髮飄逸好可愛! 10/27 18:30
85F:推 bbfish1104: 沒了QQ 10/27 18:30
86F:推 jncccn: 有21少女欸!!!風超大的啦 10/27 18:30
87F:推 tintin007: 最後跳著喊再見太可愛了 > < 10/27 18:30
88F:推 BlueSy: 風也太大XDD大家瀏海都變大旁分了XD 10/27 18:30
89F:推 supertako: 才離開一下就開始了 嗚嗚 只好等影音 10/27 18:30
90F:推 nky3609585: 碩珍泰亨的part那邊感覺被風吹到快跌倒 快睜不開眼睛 10/27 18:31
91F:推 pink0901: 血汗淚衣服跳21世紀少女 10/27 18:31
92F:→ pink0901: 我一下轉不太過來XDDDD 10/27 18:31
93F:→ BlueSy: 忙內襯衫被吹起來的一瞬間好像看到了腹肌(? 10/27 18:31
94F:→ masakaka: 還想說穿這套大概不會跳21世紀少女!!!結果我斷線了Q口Q 10/27 18:31
95F:推 s9250620: 風也太大XDD 10/27 18:31
96F:推 kling981130: 感覺閔玧其很顧慮他的頭髮XDD 10/27 18:31
97F:→ s9250620: 期待今天的飯拍照XDD 瀏海各種飛 10/27 18:32
98F:推 alice6011: 今天的智旻是被迫撩頭髮的智旻XDDDD風也太大哈哈哈 10/27 18:32
99F:推 elarmy: SUGA用心守護髮際線XDD黑髮乖毛好容易誤認成忙內 10/27 18:32
100F:→ supertako: 閔玧其 大家不會在意你的形象的 這東西本來就沒有(?) 10/27 18:32
101F:推 BlueSy: 被迫撩頭髮XDDD 10/27 18:33
102F:推 mary41534: 我覺得今天風很大不錯呀XDDD 10/27 18:34
103F:推 pink0901: 我也覺得風大有另種味道 10/27 18:37
104F:→ goy866a: 其實看泰亨今天跳感覺他心不在焉的 10/27 18:40
105F:推 masakaka: 今天的妝髮都好好看>///< 風大吹得很有fu呀~~ 10/27 18:42
106F:推 pink0901: 真的好喜歡智旻血汗淚的唱的部分 10/27 18:43
107F:→ pink0901: 那個呼吸聲-////- 10/27 18:44
108F:推 natsukawa270: 玧其的頭髮亂飛好多飯拍XD 10/27 18:45
110F:推 pink0901: 眼睛在大一點就挺像的(?XD 10/27 19:06
112F:推 aceman: 我覺得泰亨還好啊 沒有到心不在焉吧0.0 10/27 19:09
115F:→ corehs: 好好笑 兩位還好嗎 10/27 19:12
116F:推 KIMKIMM: 今天這場又多了一堆黑圖XDDD 10/27 19:12
117F:推 XIN920224: 自己的額頭自己救~泰亨做得好~~ 10/27 19:13
118F:推 elarmy: 髮際線二人組 10/27 19:15
121F:→ karino0908: cr.logo 10/27 19:20
122F:推 sdf911409: 泰亨定型液用喝的www 10/27 19:21
123F:推 bn56104: 我流鼻血了 XDDDDD 10/27 19:21
124F:推 chiumy: 忙內肚臍蠻乾淨的 10/27 19:21
125F:→ KIMKIMM: 為什麼相機會對準肚臍啦(笑翻 10/27 19:22
126F:推 chiumy: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把忙內的各種露出拼成一塊完整的腹肌 10/27 19:23
127F:推 pig322: 哈哈哈哈我看到推特有阿米在感謝風了 10/27 19:23
129F:推 qwinniep: 忙內的腹肌 感謝風啊啊 10/27 19:26
131F:→ corehs: 最後跟阿米們掰掰的95z 10/27 19:27
132F:→ forWinds: 然後泰亨不小心按到忙內頭上的開關 10/27 19:29
133F:推 supertako: 拼成一塊完整腹肌好好笑XD 10/27 19:30
135F:推 shelly63: 泰亨按到忙內開關太可愛了(姨母笑) 10/27 19:32
136F:推 spittz: XDDDDDDDDDD 10/27 19:32
137F:推 peipeitina: 柾國太可愛了啦!!!!!(尖叫 10/27 19:33
138F:推 joons: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腹肌(狂摸螢幕) 10/27 19:34
139F:→ spittz: 今天有穿可以飄的服裝實在是太好了 ♥♥♥ 10/27 19:34
140F:推 soda115: 感謝風兒XDD 柾國的腹肌真的太好看了>///< 10/27 19:36
141F:→ soda115: 忙內賴最後好可愛啊!!! 10/27 19:36
142F:推 Nooooooooo: 風啊可以再吹大一點嗎xD 10/27 19:37
143F:推 gg2160802: 感謝大風賜給阿米們腹肌 10/27 19:37
144F:推 spittz: 忙內的腹肌...(驚)...但孩子你的臉怎麼那麼肉...XD 10/27 19:39
145F:推 hildie: 終於看到田柾國的額頭!!!!!! 10/27 19:49
146F:推 viva4ever: K大Po的那個是除了we are bulletproof之後最清楚的忙 10/27 19:55
147F:→ viva4ever: 內腹肌,覺得感動 10/27 19:55
148F:推 seigaku00765: \腹肌萬歲/ 10/27 19:57
149F:→ spittz: 忙內這麼久沒露腹肌了嗎?XDD 10/27 19:58
150F:推 masakaka: 風吹的太完美了!!!可愛臉孔搭上這紮實的腹肌真是(-.,-) 10/27 20:30
151F:推 chiumy: 偶運好像有露過一次? 10/27 20:30
152F:→ forWinds: 露最徹底的好像是在running man?(老虎做得好! 10/27 20:33
153F:推 seigaku00765: RM連背肌都有 根本快被脫衣哈哈哈哈 10/27 20:34
154F:→ forWinds: 我記得忙內快被扒光的時候還求救"啊~我的褲子..." 10/27 20:35
156F:→ forWinds: 呀~~(遮臉 10/27 20:40
157F:→ viva4ever: 但RM那個沒正面,畫質不高。偶運的陰影太多。感謝今天 10/27 20:43
158F:→ viva4ever: 這位快門超快的米。 10/27 20:43
159F:推 yi1506: 按到頭上開關是什麼XDDDD 好好笑 10/27 21:00
160F:→ forWinds: XD 這是cypher pt.3 cover後遺症(可是他不是當事人呀... 10/27 21:03
161F:推 spittz: luc大那個連結好好笑...XDDDD 10/27 21:05
162F:推 seigaku00765: 那段最好笑的是玧其的表情「生無可戀」 10/27 21:08
163F:推 chiumy: 忙內好像很愛這樣dabbing一整路的樣子XDD忘了在哪有看過 10/27 21:25
164F:推 pig322: 上次是kcon 忘記是LA還是NY 10/27 21:29
165F:推 wd8059: RM那段超好笑 10/27 21:30
166F:推 spittz: RM那段忙內的背好漂亮~~~XD 10/27 23:16
167F:→ ilike524: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0/28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