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80680613 (龙神天剑)
看板BTS
标题[LIVE] 161027 Mnet M!Countdown in 济州
时间Thu Oct 27 16:03:10 2016
▍节目 MC :Key(SHINee)、GOT7(BamBam, Junior)、世正(I.O.I)
▍播出时间:17:00(台湾时间)
▍济州岛特辑
▍直播连结:http://mwave.interest.me/video/onair.m 本日推荐观看
720p
https://www.kkbox.com/live/614/mcountdown_live/ (需付费)
480p
https://aqstream.com/mnet/Mnet-Stream-3
720p
http://www.zhanqi.tv/keway
480p
http://tv.idol001.com/idoltv-mnet.html
480p
http://tv.idol001.com/club/idoltv-553f677acd4e702b228b45c0.html
720p
http://wshdl.load.cdn.zhanqi.tv/zqlive/284_zMohT.flv
↑ PotPlayer或其他播放器开启 Ctrl+U 把网址贴上
▍出演名单:
GOT7 / 罗允权 / DAVICHI / LADIES' CODE / MONSTA X /
防弹少年团
脸红的思春期 / I.O.I / SF9 / Crayon Pop / TWICE / PENTAG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8.150.1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7555393.A.788.html
1F:推 LUV0315: 推~ 10/27 16:09
2F:推 goy866a: 推 10/27 16:10
3F:推 m7675m2002: 推喔! 10/27 16:19
4F:推 spittz: 推,不过韩国的音乐节目时间都有点奇妙... 10/27 16:20
5F:推 green1997: 推~ 韩国6点还好吧XD 都放学了 有些人也下班了 10/27 16:37
6F:推 spittz: 上次看到有中午或是下午的~~ 10/27 16:40
7F:→ z80680613: 各节目时间请在外标 Ctrl + Q 我的ID 10/27 17:00
8F:推 edcfrfv: KKBOX 卡卡 10/27 17:05
9F:推 tintin007: 推直播~~~~ 10/27 17:08
※ 编辑: z80680613 (180.218.150.139), 10/27/2016 17:22:50
10F:推 tesu806: 推直播~风有点大XDD 10/27 17:24
11F:推 KIMKIMM: 其实很佩服女团们的敬业啊,风这麽大一定超冷,看了都鸡 10/27 17:25
12F:→ KIMKIMM: 皮疙瘩掉满地~~ 10/27 17:25
13F:推 asitane: 今天不用投票吗 10/27 17:27
14F:推 corehs: 推 10/27 17:28
15F:→ imina: 今天是特辑,现场不颁一位喔 10/27 17:31
16F:推 vicki1317: 推直播~~~特辑好复古~~ 10/27 17:36
17F:推 BlueSy: 推直播~现在是脸红的思春期~ 10/27 17:40
18F:推 tintin007: 她们的歌真的蛮好听的,多亏忙内的推荐 XDD 10/27 17:43
19F:推 girl32320032: 出来了~~~ 10/27 17:48
20F:推 monoceania: 在干嘛xdddd 10/27 17:49
21F:推 KIMKIMM: 在干嘛啊~~~~好好笑 10/27 17:49
22F:推 corehs: XDDDDDDDD 10/27 17:49
23F:推 jump945: 刚刚是.. 哈哈哈 10/27 17:49
24F:推 natsukawa270: 太可爱XDD 10/27 17:49
25F:推 tintin007: 这是什麽啦 XDDD 10/27 17:49
26F:推 summer0625: 好可爱XDDDDDDDD 10/27 17:49
27F:推 qwinniep: 小广告好可爱XDD 好像夏日的日记风格 10/27 17:49
28F:推 Ninamai: 到底在干嘛哈哈哈笑死 10/27 17:49
29F:推 vicki1317: 方言好可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XDDDDD 10/27 17:49
30F:推 paris200711: 我刚刚看了什麽奇怪的日记XDD 10/27 17:49
31F:推 yofiona: 好好笑XDDDDDD 10/27 17:49
32F:→ corehs: 我也想到夏日写真 10/27 17:49
33F:推 bbfish1104: 哈哈suga在干麽啦 10/27 17:49
34F:推 Ysnow: 哈哈哈哈,泰亨扭柾国的脖子 10/27 17:50
35F:→ corehs: 他们一出来 画风就突然变得很奇怪XDDD 10/27 17:50
36F:推 tesu806: 小广告好好笑XDDD 10/27 17:50
37F:推 girl32320032: 一回到家刚好赶上了(呼 晚餐配防弹真的幸福满满 10/27 17:50
38F:→ tesu806: LADIES' CODE这首也是越听越好听 10/27 17:51
39F:推 viva4ever: 看到防弹们都这摸不正常的样子我就放心了 10/27 17:55
41F:→ corehs: 节目表 cr.BTS热题 防弹压轴 10/27 17:56
42F:推 corehs: DAVICHI→GOT7→TWICE→防弹少年团 10/27 17:59
43F:→ corehs: 现在DAVICHI 10/27 17:59
44F:推 XIN920224: 推防弹出现都会画风突变XD 10/27 18:01
45F:推 BlueSy: 防弹最後一首是未定吗? 10/27 18:05
46F:推 paris200711: 是写未定没错 10/27 18:07
47F:推 peipeitina: 那我要猜fire哈哈 10/27 18:08
48F:推 BlueSy: 要来了!!! 10/27 18:21
49F:推 monoceania: 好有气势 10/27 18:22
50F:推 goy866a: 来啦 10/27 18:22
51F:推 girl32320032: 来了!!!!! 10/27 18:22
52F:推 KIMKIMM: 风XDD 10/27 18:23
53F:推 vicki1317: 好帅QQQQQQQQQQQQQQQQQQQQQQ飘逸王子们 10/27 18:23
54F:→ KIMKIMM: 应援声啊好感动 10/27 18:23
55F:推 m7675m2002: 真的好飘逸 10/27 18:23
56F:推 bbfish1104: 风真大 10/27 18:23
57F:→ goy866a: 风好大~~~ 10/27 18:24
58F:推 cw22: 头发迎风摇逸看起来多一分可爱 10/27 18:24
59F:推 monoceania: 甩背心xddd 10/27 18:25
60F:推 tintin007: 今天智旻有小失误罗 XDDD 10/27 18:25
61F:推 vicki1317: 风大到把忙内都从90吹成45度(夸张 10/27 18:25
62F:推 yofiona: 好喜欢失误~~~~~ 10/27 18:26
63F:推 bbfish1104: 甩肩再现!! 10/27 18:26
64F:→ monoceania: jimin头发飞起来好美 10/27 18:26
65F:→ monoceania: 21!!!!!!! 10/27 18:26
66F:推 KIMKIMM: 21世纪少女!!!!!! 10/27 18:26
67F:推 cw22: 高音那part玧其不看镜头了XDDDD 10/27 18:26
68F:推 m7675m2002: 耶 有21世纪少女 10/27 18:26
69F:→ vicki1317: 21!!!!!!!!!!!!!!!!!!!!!!!!!!!!!!!!!!!!!!!!可爱!!!! 10/27 18:26
70F:推 jump945: 居然是~~ 10/27 18:27
71F:推 goy866a: 飞起来也有看到 超美啊 10/27 18:27
72F:→ bbfish1104: 21阿~~ 10/27 18:27
73F:推 Cchild: !!!!!!!!! 10/27 18:27
74F:推 agan160509: 智旻又甩肩了~XDD 10/27 18:27
75F:推 natsukawa270: 直接穿这样表演21世纪少女也很特别,很帅 10/27 18:27
76F:推 monoceania: 血汗泪衣服跳21世纪少女XDD有点可爱 10/27 18:28
77F:→ goy866a: 好想要叫他们调个酒来喝唷 哈哈 10/27 18:28
78F:推 yofiona: 好大风 10/27 18:28
79F:推 tesu806: 刚刚有一幕让我觉得他们快被吹走了XDD 10/27 18:29
80F:→ goy866a: 忙内的衣服一直飞 10/27 18:30
81F:推 natsukawa270: 结束了 10/27 18:30
82F:推 masakaka: 一出来就LAG到影音不同步XDD朴先生有背心就甩肩了(心) 10/27 18:30
83F:推 m7675m2002: 最後搭肩那好可爱喔 10/27 18:30
84F:推 summer0625: 21世纪少女+头发飘逸好可爱! 10/27 18:30
85F:推 bbfish1104: 没了QQ 10/27 18:30
86F:推 jncccn: 有21少女欸!!!风超大的啦 10/27 18:30
87F:推 tintin007: 最後跳着喊再见太可爱了 > < 10/27 18:30
88F:推 BlueSy: 风也太大XDD大家浏海都变大旁分了XD 10/27 18:30
89F:推 supertako: 才离开一下就开始了 呜呜 只好等影音 10/27 18:30
90F:推 nky3609585: 硕珍泰亨的part那边感觉被风吹到快跌倒 快睁不开眼睛 10/27 18:31
91F:推 pink0901: 血汗泪衣服跳21世纪少女 10/27 18:31
92F:→ pink0901: 我一下转不太过来XDDDD 10/27 18:31
93F:→ BlueSy: 忙内衬衫被吹起来的一瞬间好像看到了腹肌(? 10/27 18:31
94F:→ masakaka: 还想说穿这套大概不会跳21世纪少女!!!结果我断线了Q口Q 10/27 18:31
95F:推 s9250620: 风也太大XDD 10/27 18:31
96F:推 kling981130: 感觉闵玧其很顾虑他的头发XDD 10/27 18:31
97F:→ s9250620: 期待今天的饭拍照XDD 浏海各种飞 10/27 18:32
98F:推 alice6011: 今天的智旻是被迫撩头发的智旻XDDDD风也太大哈哈哈 10/27 18:32
99F:推 elarmy: SUGA用心守护发际线XDD黑发乖毛好容易误认成忙内 10/27 18:32
100F:→ supertako: 闵玧其 大家不会在意你的形象的 这东西本来就没有(?) 10/27 18:32
101F:推 BlueSy: 被迫撩头发XDDD 10/27 18:33
102F:推 mary41534: 我觉得今天风很大不错呀XDDD 10/27 18:34
103F:推 pink0901: 我也觉得风大有另种味道 10/27 18:37
104F:→ goy866a: 其实看泰亨今天跳感觉他心不在焉的 10/27 18:40
105F:推 masakaka: 今天的妆发都好好看>///< 风大吹得很有fu呀~~ 10/27 18:42
106F:推 pink0901: 真的好喜欢智旻血汗泪的唱的部分 10/27 18:43
107F:→ pink0901: 那个呼吸声-////- 10/27 18:44
108F:推 natsukawa270: 玧其的头发乱飞好多饭拍XD 10/27 18:45
110F:推 pink0901: 眼睛在大一点就挺像的(?XD 10/27 19:06
112F:推 aceman: 我觉得泰亨还好啊 没有到心不在焉吧0.0 10/27 19:09
115F:→ corehs: 好好笑 两位还好吗 10/27 19:12
116F:推 KIMKIMM: 今天这场又多了一堆黑图XDDD 10/27 19:12
117F:推 XIN920224: 自己的额头自己救~泰亨做得好~~ 10/27 19:13
118F:推 elarmy: 发际线二人组 10/27 19:15
121F:→ karino0908: cr.logo 10/27 19:20
122F:推 sdf911409: 泰亨定型液用喝的www 10/27 19:21
123F:推 bn56104: 我流鼻血了 XDDDDD 10/27 19:21
124F:推 chiumy: 忙内肚脐蛮乾净的 10/27 19:21
125F:→ KIMKIMM: 为什麽相机会对准肚脐啦(笑翻 10/27 19:22
126F:推 chiumy: 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把忙内的各种露出拼成一块完整的腹肌 10/27 19:23
127F:推 pig322: 哈哈哈哈我看到推特有阿米在感谢风了 10/27 19:23
129F:推 qwinniep: 忙内的腹肌 感谢风啊啊 10/27 19:26
131F:→ corehs: 最後跟阿米们掰掰的95z 10/27 19:27
132F:→ forWinds: 然後泰亨不小心按到忙内头上的开关 10/27 19:29
133F:推 supertako: 拼成一块完整腹肌好好笑XD 10/27 19:30
135F:推 shelly63: 泰亨按到忙内开关太可爱了(姨母笑) 10/27 19:32
136F:推 spittz: XDDDDDDDDDD 10/27 19:32
137F:推 peipeitina: 柾国太可爱了啦!!!!!(尖叫 10/27 19:33
138F:推 joons: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腹肌(狂摸萤幕) 10/27 19:34
139F:→ spittz: 今天有穿可以飘的服装实在是太好了 ♥♥♥ 10/27 19:34
140F:推 soda115: 感谢风儿XDD 柾国的腹肌真的太好看了>///< 10/27 19:36
141F:→ soda115: 忙内赖最後好可爱啊!!! 10/27 19:36
142F:推 Nooooooooo: 风啊可以再吹大一点吗xD 10/27 19:37
143F:推 gg2160802: 感谢大风赐给阿米们腹肌 10/27 19:37
144F:推 spittz: 忙内的腹肌...(惊)...但孩子你的脸怎麽那麽肉...XD 10/27 19:39
145F:推 hildie: 终於看到田柾国的额头!!!!!! 10/27 19:49
146F:推 viva4ever: K大Po的那个是除了we are bulletproof之後最清楚的忙 10/27 19:55
147F:→ viva4ever: 内腹肌,觉得感动 10/27 19:55
148F:推 seigaku00765: \腹肌万岁/ 10/27 19:57
149F:→ spittz: 忙内这麽久没露腹肌了吗?XDD 10/27 19:58
150F:推 masakaka: 风吹的太完美了!!!可爱脸孔搭上这紮实的腹肌真是(-.,-) 10/27 20:30
151F:推 chiumy: 偶运好像有露过一次? 10/27 20:30
152F:→ forWinds: 露最彻底的好像是在running man?(老虎做得好! 10/27 20:33
153F:推 seigaku00765: RM连背肌都有 根本快被脱衣哈哈哈哈 10/27 20:34
154F:→ forWinds: 我记得忙内快被扒光的时候还求救"啊~我的裤子..." 10/27 20:35
156F:→ forWinds: 呀~~(遮脸 10/27 20:40
157F:→ viva4ever: 但RM那个没正面,画质不高。偶运的阴影太多。感谢今天 10/27 20:43
158F:→ viva4ever: 这位快门超快的米。 10/27 20:43
159F:推 yi1506: 按到头上开关是什麽XDDDD 好好笑 10/27 21:00
160F:→ forWinds: XD 这是cypher pt.3 cover後遗症(可是他不是当事人呀... 10/27 21:03
161F:推 spittz: luc大那个连结好好笑...XDDDD 10/27 21:05
162F:推 seigaku00765: 那段最好笑的是玧其的表情「生无可恋」 10/27 21:08
163F:推 chiumy: 忙内好像很爱这样dabbing一整路的样子XDD忘了在哪有看过 10/27 21:25
164F:推 pig322: 上次是kcon 忘记是LA还是NY 10/27 21:29
165F:推 wd8059: RM那段超好笑 10/27 21:30
166F:推 spittz: RM那段忙内的背好漂亮~~~XD 10/27 23:16
167F:→ ilike524: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0/28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