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ehs (corehs)
看板BTS
標題[影音] 161027 2016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 頒獎典禮
時間Thu Oct 27 13:50:19 2016
開場表演 防彈少年團 - 血汗淚
https://youtu.be/HYfswEe5wcI 720P
cr.HelloFlora
防彈少年團領獎與感言
https://youtu.be/dElDr_SDdXU 720P
cr.HelloFlora
防彈少年團 其他CUT
https://youtu.be/4zU9DgmPejM 720P
cr.HelloFlora
紅毯
https://youtu.be/cT2b1I2AV6U 1080P
cr.TongTongTv
https://youtu.be/fMEdfgD1xdc 1080P
cr.Focusnews
https://youtu.be/SfNZ7ctqA74 1080P
cr.StarSeoulTV
https://youtu.be/Sw3t3l2vXTk?t=1m30s 1080P
cr.STARNEWS KOREA
其他媒體側拍表演舞台
https://youtu.be/WAXo0kqtUes 720P60
cr.Vstar
161103 電視正式播出版本
開場表演
https://youtu.be/x_JB7MKanfs 1080P
cr.theSHOWchamMBC
領獎與感言
https://youtu.be/bn8TVsUMgbg 1080P
cr.theSHOWchamMBC
其他CUT
https://youtu.be/Gx3EmWt9orY 1080P
cr.theSHOWchamMB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23.9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7547422.A.400.html
1F:推 natsukawa270: 收音超清楚,號錫的呀超大聲XD 10/27 13:55
2F:推 spittz: 哇謝謝~~~大家都好帥~~~♥♥ 10/27 13:58
3F:→ spittz: 感覺是血汗淚目前為止開麥音最清晰的一次live? 10/27 13:59
4F:推 spittz: 不過運鏡感覺有點差,然後現場有點冷清...XD 10/27 14:01
5F:推 spittz: 柾國現場感覺真的是超級穩穩穩啊~~~ 10/27 14:04
6F:→ natsukawa270: 倒立的時候拍了台下真的是... 10/27 14:04
7F:推 sunlightsora: J-HO~~~~~~~~PE!!! 10/27 14:04
8F:推 aceman: 這種正式的頒獎典禮太大聲好像不太好(?) 也有可能是收 10/27 14:05
9F:→ aceman: 音問題 10/27 14:05
10F:推 mewhywhy: 台下會照到的大都是政府官員跟演員 反應冷靜很正常XD 10/27 14:06
11F:推 natsukawa270: 不是啦,我是說PD幹嘛不拍倒立XD(抱怨意味) 10/27 14:07
12F:→ spittz: 運鏡超差~~~ 10/27 14:09
13F:推 BlueSy: 不要期待頒獎典禮的運鏡了XDD畢竟不是音放也不算純音樂性 10/27 14:11
14F:→ BlueSy: 質的典禮 主要是表演給台下官員們看而已XD 10/27 14:11
15F:→ spittz: J-Hope的歌聲真的好適合這次$$$的Part喔 XD,超野性~~~ 10/27 14:17
17F:推 yumpf: 麥聲音好清楚!!!! 聲音真的好有魔性>////<(稱讚意味 10/27 14:26
18F:→ spittz: 好吧運鏡再看幾次也沒那麼差... 10/27 14:31
19F:推 eeyoyo: 號錫拿著花好可愛 10/27 15:28
20F:→ eeyoyo: 喜歡這場收音真的很清楚 10/27 15:28
21F:推 hsuyanqt: 我覺得他們今天表演比較收欸 動作不敢太over的感覺XDDD 10/27 15:28
22F:→ hsuyanqt: 底下都是官員跟演員 10/27 15:28
23F:推 ririNv: 看起來有點緊張XD 10/27 15:32
24F:推 miun: 覺得今天動作比較收+1 10/27 15:45
25F:推 monoceania: 有感覺到表情動作收了一點 10/27 16:42
26F:推 edcfrfv: 血汗的歌詞和舞對著官員認真做到100%也是有點尷尬 10/27 16:50
27F:→ edcfrfv: 可以理解啦XDDDDDD 10/27 16:50
28F:推 miun: 真的 跟面對阿米時的港覺有差 : p 10/27 16:53
29F:推 patagaw: 要誘惑官員也是很有難度的 10/27 16:54
30F:推 spittz: XDDDDD 10/27 17:04
31F:推 supertako: 麥的聲音時大時小... 10/27 17:13
32F:推 supertako: 每個人的麥的音量好像也不一樣吧 這主辦方... 10/27 17:15
33F:推 nyonnolis: 不同段落或不同人開麥大小不同在唱跳團體是很常見的喔 10/27 17:27
34F:推 supertako: 那是墊音比較重的時候這樣用沒問題 這場這樣用很怪 10/27 17:34
35F:→ discobonbon: J HOPE的感覺收音很好 10/27 17:39
36F:推 nyonnolis: 懂s大意思了XD 10/27 17:43
37F:推 supertako: 只有號錫的收音特別好 聲音落差有點大 10/27 17:43
38F:→ supertako: 讓表演效果打折至少一半吧 還不如墊音重一點 10/27 17:44
39F:→ s9250620: 台下官員都尷尬了 10/27 18:37
40F:→ seigaku00765: 典禮跟演員場都是端著的很正常 而且正式典禮的麥就 10/27 19:11
41F:→ seigaku00765: 是很赤裸 還有的是現場樂隊演奏 不要大驚小怪或怪主 10/27 19:11
42F:→ seigaku00765: 辦...... 10/27 19:11
43F:推 supertako: 樓上 我不是在麥很赤裸這件事喔 10/27 19:12
44F:推 spittz: 其實我覺得JH的聲音本來就很洪亮耶~~~@@ 但是同樣的part忙 10/27 19:18
45F:→ spittz: 內聽起來比較穩...也許其他成員為了安定度壓低了音量也不 10/27 19:19
46F:→ spittz: 一定啊~~~ 10/27 19:19
48F:→ KIMKIMM: (Cr. Vstar)全體版本 10/27 21:33
謝謝 已更新
49F:推 supertako: 壓低聲音倒是沒想過 好像也有這可能 10/27 21:35
謝謝 已更
※ 編輯: corehs (122.117.223.95), 11/04/2016 10:43:12
※ 編輯: corehs (122.117.223.95), 11/04/2016 16: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