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ehs (corehs)
看板BTS
标题[影音] 161027 2016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 颁奖典礼
时间Thu Oct 27 13:50:19 2016
开场表演 防弹少年团 - 血汗泪
https://youtu.be/HYfswEe5wcI 720P
cr.HelloFlora
防弹少年团领奖与感言
https://youtu.be/dElDr_SDdXU 720P
cr.HelloFlora
防弹少年团 其他CUT
https://youtu.be/4zU9DgmPejM 720P
cr.HelloFlora
红毯
https://youtu.be/cT2b1I2AV6U 1080P
cr.TongTongTv
https://youtu.be/fMEdfgD1xdc 1080P
cr.Focusnews
https://youtu.be/SfNZ7ctqA74 1080P
cr.StarSeoulTV
https://youtu.be/Sw3t3l2vXTk?t=1m30s 1080P
cr.STARNEWS KOREA
其他媒体侧拍表演舞台
https://youtu.be/WAXo0kqtUes 720P60
cr.Vstar
161103 电视正式播出版本
开场表演
https://youtu.be/x_JB7MKanfs 1080P
cr.theSHOWchamMBC
领奖与感言
https://youtu.be/bn8TVsUMgbg 1080P
cr.theSHOWchamMBC
其他CUT
https://youtu.be/Gx3EmWt9orY 1080P
cr.theSHOWchamMB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7.223.9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7547422.A.400.html
1F:推 natsukawa270: 收音超清楚,号锡的呀超大声XD 10/27 13:55
2F:推 spittz: 哇谢谢~~~大家都好帅~~~♥♥ 10/27 13:58
3F:→ spittz: 感觉是血汗泪目前为止开麦音最清晰的一次live? 10/27 13:59
4F:推 spittz: 不过运镜感觉有点差,然後现场有点冷清...XD 10/27 14:01
5F:推 spittz: 柾国现场感觉真的是超级稳稳稳啊~~~ 10/27 14:04
6F:→ natsukawa270: 倒立的时候拍了台下真的是... 10/27 14:04
7F:推 sunlightsora: J-HO~~~~~~~~PE!!! 10/27 14:04
8F:推 aceman: 这种正式的颁奖典礼太大声好像不太好(?) 也有可能是收 10/27 14:05
9F:→ aceman: 音问题 10/27 14:05
10F:推 mewhywhy: 台下会照到的大都是政府官员跟演员 反应冷静很正常XD 10/27 14:06
11F:推 natsukawa270: 不是啦,我是说PD干嘛不拍倒立XD(抱怨意味) 10/27 14:07
12F:→ spittz: 运镜超差~~~ 10/27 14:09
13F:推 BlueSy: 不要期待颁奖典礼的运镜了XDD毕竟不是音放也不算纯音乐性 10/27 14:11
14F:→ BlueSy: 质的典礼 主要是表演给台下官员们看而已XD 10/27 14:11
15F:→ spittz: J-Hope的歌声真的好适合这次$$$的Part喔 XD,超野性~~~ 10/27 14:17
17F:推 yumpf: 麦声音好清楚!!!! 声音真的好有魔性>////<(称赞意味 10/27 14:26
18F:→ spittz: 好吧运镜再看几次也没那麽差... 10/27 14:31
19F:推 eeyoyo: 号锡拿着花好可爱 10/27 15:28
20F:→ eeyoyo: 喜欢这场收音真的很清楚 10/27 15:28
21F:推 hsuyanqt: 我觉得他们今天表演比较收欸 动作不敢太over的感觉XDDD 10/27 15:28
22F:→ hsuyanqt: 底下都是官员跟演员 10/27 15:28
23F:推 ririNv: 看起来有点紧张XD 10/27 15:32
24F:推 miun: 觉得今天动作比较收+1 10/27 15:45
25F:推 monoceania: 有感觉到表情动作收了一点 10/27 16:42
26F:推 edcfrfv: 血汗的歌词和舞对着官员认真做到100%也是有点尴尬 10/27 16:50
27F:→ edcfrfv: 可以理解啦XDDDDDD 10/27 16:50
28F:推 miun: 真的 跟面对阿米时的港觉有差 : p 10/27 16:53
29F:推 patagaw: 要诱惑官员也是很有难度的 10/27 16:54
30F:推 spittz: XDDDDD 10/27 17:04
31F:推 supertako: 麦的声音时大时小... 10/27 17:13
32F:推 supertako: 每个人的麦的音量好像也不一样吧 这主办方... 10/27 17:15
33F:推 nyonnolis: 不同段落或不同人开麦大小不同在唱跳团体是很常见的喔 10/27 17:27
34F:推 supertako: 那是垫音比较重的时候这样用没问题 这场这样用很怪 10/27 17:34
35F:→ discobonbon: J HOPE的感觉收音很好 10/27 17:39
36F:推 nyonnolis: 懂s大意思了XD 10/27 17:43
37F:推 supertako: 只有号锡的收音特别好 声音落差有点大 10/27 17:43
38F:→ supertako: 让表演效果打折至少一半吧 还不如垫音重一点 10/27 17:44
39F:→ s9250620: 台下官员都尴尬了 10/27 18:37
40F:→ seigaku00765: 典礼跟演员场都是端着的很正常 而且正式典礼的麦就 10/27 19:11
41F:→ seigaku00765: 是很赤裸 还有的是现场乐队演奏 不要大惊小怪或怪主 10/27 19:11
42F:→ seigaku00765: 办...... 10/27 19:11
43F:推 supertako: 楼上 我不是在麦很赤裸这件事喔 10/27 19:12
44F:推 spittz: 其实我觉得JH的声音本来就很洪亮耶~~~@@ 但是同样的part忙 10/27 19:18
45F:→ spittz: 内听起来比较稳...也许其他成员为了安定度压低了音量也不 10/27 19:19
46F:→ spittz: 一定啊~~~ 10/27 19:19
48F:→ KIMKIMM: (Cr. Vstar)全体版本 10/27 21:33
谢谢 已更新
49F:推 supertako: 压低声音倒是没想过 好像也有这可能 10/27 21:35
谢谢 已更
※ 编辑: corehs (122.117.223.95), 11/04/2016 10:43:12
※ 编辑: corehs (122.117.223.95), 11/04/2016 16: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