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80680613 (龍神天劍)
看板BTS
標題[影音] 161019 MBC MUSIC Show Champion
時間Wed Oct 19 19:21:14 2016
161019 MBC MUSIC Show Champion
https://youtu.be/AJV2CDD-1N4 1080p60fps Am I Wrong
https://youtu.be/qbFyjJF7uc8 1080p60fps 21世紀少女(21st Century Girls)
https://youtu.be/lvG31Nr6dBI 1080p60fps 血汗淚(Blood Sweat & Tears)
https://youtu.be/dAkZZP6GTxc 1080p60fps 回歸訪問
https://youtu.be/cOwfuBGVftY 1080p60fps 一位 + 安可
Cr. IBT BTS ne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50.1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6876077.A.A32.html
1F:推 girl32320032: 推~ 10/19 19:22
2F:推 bbfish1104: 神速!!推推推 10/19 19:23
3F:→ Im22Yo: \防彈少年團/\血汗淚1stWin/ 10/19 19:24
4F:推 chiangxtwo: 第一個一位get XD 鼓掌鼓掌 10/19 19:25
5F:推 m2345578: 一位粗卡!!!!! 10/19 19:27
6F:推 fishgan: 碩珍帶領喊應援XDDD不愧是應援團隊長哈哈哈哈 10/19 19:27
7F:推 momo78424: 一位粗卡~ 10/19 19:27
8F:推 goy866a: 推啊 10/19 19:28
9F:推 ifnt0711: \防彈少年團/\血汗淚1stWin/ 10/19 19:28
10F:推 summer0625: 一位粗咖!!! 10/19 19:28
11F:→ Polly123: 一位粗卡!!!!! 10/19 19:29
12F:→ haruuuu: 一位粗卡! 10/19 19:29
13F:推 LUV0315: 一位粗卡! 10/19 19:30
14F:推 asdf0921: 一位粗卡!!!期待完整的sexy版! 10/19 19:30
15F:推 jiangya: 一位粗卡~~~~ 10/19 19:30
16F:推 yoyo1028: \防彈少年團/\血汗淚1stWin/ 10/19 19:31
17F:推 onenew0416: 一位粗卡!! 10/19 19:31
18F:→ biooz: 一位粗卡啊啊~~!! 10/19 19:31
19F:推 katylin: \防彈少年團/\血汗淚1stWin/ 10/19 19:32
20F:推 BdySMl: 推推推 10/19 19:32
21F:推 tintin007: \防彈少年團/\血汗淚1stWin/ 10/19 19:32
22F:推 verthandi7: 血汗淚1stWin粗卡~今天鏡頭拍的好看 而且忙內謝謝防 10/19 19:32
23F:→ verthandi7: 彈們爸媽好暖Q_Q 10/19 19:32
24F:推 tyl16: \防彈少年團/\血汗淚1stWin/ 10/19 19:32
25F:推 oaoomo: 一位粗卡 10/19 19:32
26F:推 Polly123: 推推推~一位粗卡!!! 10/19 19:33
27F:推 peipeitina: 一位粗卡啊啊啊! 10/19 19:33
28F:推 turtleshu: 好開心QQQQQQQQQQQQQ 10/19 19:34
29F:→ phatom: \防彈少年團/\血汗淚1stWin/ 10/19 19:34
30F:推 m7675m2002: 一位粗卡啊~~安可時智旻摟泰亨腰啊! 10/19 19:35
31F:→ earthperson: \防彈少年團/\血汗淚1stWin/ 10/19 19:35
32F:推 dogood: 初一位粗卡!!身為阿米好幸福(拭淚 10/19 19:36
33F:推 turtleshu: 閔玧其好煩不要再學智旻脫外套囉XDDDDDD 10/19 19:37
34F:推 ee9451024: 一位粗卡!!!! 10/19 19:38
35F:推 goy866a: 玧其說完的微笑太棒了啦 10/19 19:39
36F:推 maxivv: 防彈跟阿米都超棒的啊 All kill走起! 10/19 19:42
※ 編輯: z80680613 (180.218.150.139), 10/19/2016 19:43:03
37F:推 lumkr21: 一位粗卡~ 10/19 19:44
38F:→ Im22Yo: QQQQQQQ 10/19 19:44
39F:→ feathers811: ㄧ位粗卡粗卡!!! 10/19 19:45
40F:→ goy866a: 發現最後面玧其跟智旻做表情的動作一樣 10/19 19:47
41F:推 BEGV1112: 一位粗卡~~~~ 10/19 19:48
42F:推 yayayayaya: \防彈少年團/\血汗淚1stWin/ 10/19 19:48
43F:推 chiumy: 是說最後主持人叫忙內是叫他juju嗎? 10/19 19:48
44F:→ wulinuelf: 希望這周能橫掃>W< 10/19 19:50
45F:推 mahole: 一位粗卡~~~~~《 10/19 19:51
47F:→ verthandi7: 好可愛~~ 10/19 19:54
48F:推 peipeitina: 主持人說的juju應該是說一個一個接著講啦 10/19 19:55
49F:推 tesu806: 喜歡這場拍的 這次回歸舞台上的眼神真的QQQQ 10/19 19:55
50F:推 wm11534: 推神速 10/19 19:55
51F:→ wm11534: 第一粗卡~~~ 10/19 19:55
52F:→ peipeitina: 今天沒外套了想看智旻失誤的說XD 10/19 19:56
53F:推 Zumi: 好喜歡MBC的運鏡///一位粗卡~~~! 10/19 19:56
54F:推 m7675m2002: 今天智旻穿太多了啦無法失誤! 10/19 19:57
55F:推 earthperson: 沒穿外套感覺比較好跳XD 10/19 19:57
56F:推 shelly63: \防彈少年團/\血汗淚1stWin/ 10/19 19:57
57F:推 jane871108: 今天運鏡不錯*讚讚讚,大家都好可愛 10/19 19:58
58F:推 luya0819: 一位粗卡 10/19 19:58
59F:推 jncccn: 南俊是從獎盃裡拿出麥克風嗎哈哈 10/19 19:58
60F:推 dash1: 想看JIMIN失誤+1希望之後有XD 10/19 19:59
61F:推 MascotC: 運鏡很讚 棒球裝好看 一位粗卡 10/19 20:02
62F:推 chiumy: 然後今天的衣服好高領XD(心臟表示高興 10/19 20:03
63F:推 earthperson: 號錫有短暫的露小蠻腰 今天真的包超緊欸XD 10/19 20:04
64F:推 littlered555: \防彈少年團/\血汗淚1stWin/ 10/19 20:04
65F:推 mary41534: 今天包這麼緊跟昨天反差好大XDDDD 10/19 20:04
66F:推 elarmy: 坐等BOMB把性感版安可的完整版釋出來!!! 10/19 20:06
67F:推 Ysnow: 從獎盃裡拿出麥克風太好笑了 XDDDD 10/19 20:06
68F:推 Jiminhan: 一位粗卡 10/19 20:06
69F:推 JennieKim: ㄧ位粗卡 10/19 20:06
70F:推 hwanzzz: 一位粗卡~~~覺得好幸福喔QQQ 10/19 20:13
71F:推 blueh919: \一位粗卡/ 10/19 20:15
72F:推 ririNv: 一位粗卡!!! 10/19 20:17
73F:推 chun3108: 一位粗卡! 10/19 20:20
74F:推 csmilefree: 一位粗卡! 這場一直被玧其萌到~瘋狂漏電啊他! 10/19 20:22
75F:推 lovegu0317: 一位好開心QQ 10/19 20:22
76F:→ green1997: \防彈少年團/\血汗淚1stWin/ 10/19 20:29
77F:推 masakaka: 只有我覺得今天SUGA勒頸那段泰亨特別性感嗎(掩面) 10/19 20:35
78F:推 agan160509: 推推~出門回來就可以複習好幸福 10/19 20:35
79F:→ agan160509: \防彈少年團/\血汗淚1stWin/ 10/19 20:36
80F:→ masakaka: 假拉衣角有點可愛XD衣服少一件很好但包太緊了啦(喂喂..) 10/19 20:37
81F:推 ywe325: 一位粗卡!!閔玧其一直賣萌太犯規了>///< 10/19 20:43
82F:推 shelly63: m大你不是孤單>////////<我也被那段殺死 10/19 20:43
83F:推 misaka27: 一位粗卡!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10/19 20:44
84F:推 Kammy040407: \一位粗卡/\防彈大發/ 10/19 20:47
85F:推 soda115: \一位粗卡/ 下個舞台可以全體穿上次忙內穿的那種襯衫嗎XD 10/19 20:50
86F:→ supertako: 等下!!!穿這衣服跳血汗淚不對吧!包太多了阿 10/19 20:56
87F:→ supertako: 今天智旻怎麼沒有頭碰頭了 可惡 10/19 20:57
88F:推 bbfish1104: \一位粗卡/\血汗淚1stWin/ 10/19 20:59
89F:推 hildie: 一位粗卡!!!!!! 10/19 21:00
90F:推 aaa11308: 一位粗卡!泰亨特別性感+1~哈 10/19 21:00
91F:→ supertako: 今天運鏡不錯 舞台也乾淨多了 沒有一堆煙了喔耶 10/19 21:01
92F:推 nyonnolis: 南俊從獎杯拿麥克風,然後碩珍就把彩帶放進去,獎杯是 10/19 21:01
93F:→ nyonnolis: 置物箱嗎XDD 10/19 21:01
94F:推 gg2160802: 一位!!最後泰亨唱的好好聽啊 10/19 21:03
95F:推 peipeitina: 泰亨唱安可好好聽喔 10/19 21:06
96F:推 phatom: 一位粗卡! 但美中不足的是今天大家包有點穿太多XDD 10/19 21:27
97F:推 miomiobaby: 一位粗卡~ 10/19 21:36
99F:→ verthandi7: 1st少女10秒的號錫歪頭好可愛!!一直忍不住重播 10/19 21:44
100F:→ and0514: 看到從獎盃裡掏出麥克風我笑了 XDDDDD 10/19 21:54
101F:推 yu201996: 只有我被南俊流著汗把麥克風拿給玧其讓他先致詞那邊電 10/19 22:12
102F:→ yu201996: 到嗎?! 10/19 22:12
103F:→ yu201996: leader超級帥氣嗚嗚 10/19 22:12
104F:推 aaa11308: 泰亨END的表情也超好笑XD 10/19 22:23
105F:推 miou60930: 安可的泰亨聲音好棒>< 10/19 22:25
106F:推 sophiayuhsu: 今天的衣服不及格...助理扣雞腿!! 10/19 22:28
108F:推 effie53: AM I worng 是唱現場嗎? 10/19 22:36
109F:→ effie53: AM I Wrong... > < 10/19 22:37
110F:推 ChenJoy: m大的截圖號錫好像嫌棄臉好可愛XDDDD 10/19 22:37
111F:推 abcmyfav211: v大說的21世紀少女10秒號錫歪頭真的好可愛啊啊啊 10/19 22:43
112F:推 masakaka: 覺得泰亨在說感言&唱安可時眼睛水汪汪快哭了T^T 10/19 22:43
113F:推 duCK106: 今天的鏡頭真的拍得很好,重點都有抓到!! 一位粗咖!!! 10/19 22:45
114F:推 mary41534: 樓上我也這樣覺得QQQ 10/19 22:45
115F:→ mary41534: 是樓樓上 10/19 22:45
116F:推 parkyouchun: 泰泰萌翻啦 10/19 22:46
117F:推 limion: 一位粗卡TTTTTT 10/19 22:49
118F:推 yi1506: 一位粗咖!!!!! 10/19 22:51
119F:→ yi1506: Am I Wrong 智旻那part的舞蹈真的好強 21大家越來越可愛XD 10/19 22:55
120F:→ yi1506: 喜歡今天的鏡頭~ 10/19 22:56
121F:→ verthandi7: m大截的那張嘟嘴圖旁邊的號錫表情也超帥!那裡也一直 10/19 23:04
122F:→ verthandi7: 重播 10/19 23:04
123F:推 dash1: suga真的很可愛 …忍不住存了照片 … 10/19 23:11
124F:推 bbfish1104: 怎麼感覺泰亨在21舞台像在嚼口香糖XD 10/19 23:17
125F:→ forWinds: 他在21舞台好像會內建口香糖~ 10/19 23:20
126F:推 adgj098898: 一位!!! 今天運鏡真的比較喜歡 10/19 23:22
127F:推 kamegr: 我也好喜歡今天的舞台 真的會一直重播重播 一位粗卡 10/19 23:38
128F:推 agan160509: parkyouchun大注意稱呼哦 10/19 23:43
130F:→ forWinds: 等不到官方圖只好自己截QQ 10/19 23:52
132F:→ tintin007: 只是得先換中國IP或不會擋的擴充套件 10/20 00:09
133F:推 MerlyTLC: 推今日運鏡!!!三個舞台都好好看^^ 10/20 00:10
134F:→ MR182430: 今天大家都好可愛~~~ 10/20 00:16
135F:推 vicki1317: 好喜歡21舞台阿阿阿阿阿好萌好可愛QQQQQQ一位粗咖!!!! 10/20 00:19
136F:推 jncccn: 推三個舞台好滿足~ 10/20 00:28
137F:推 hsuyanqt: 推一位粗卡~~~~~ 10/20 00:30
138F:推 dididido: 21世紀少女玧其嘟嘴的part真的太萌了>< 10/20 00:45
139F:推 hyeok23: 今天運鏡好看 一位粗卡 今天包太緊 All kill All kill 10/20 01:26
140F:推 anniephong: 今天的運鏡太棒了,成員們好多小表情都有拍到!玧其 10/20 01:28
141F:→ anniephong: 乾杯特寫真的是心空啊QQ 10/20 01:28
142F:推 s9250620: 可是我好喜歡今天的襯衫XD 襯衫控表示開心>\\\\\< 10/20 07:59
143F:推 s9250620: 玧其依舊是瀏海飛起來的乾杯,我真的每次看每次笑XDD 10/20 08:27
144F:→ s9250620: 怎麼跟MV裡那個殺死人不償命的惡魔微笑差這麼多啦XDD 10/20 08:27
145F:推 dogood: 推f大圖~每次都被泰亨電暈> < 10/20 09:16
146F:→ forWinds: 其實每個細微的變化都想截 但是畫質不太好QQ 10/20 11:37
147F:→ forWinds: 每場的感覺不太一樣 這場像是"catch me if you can" XD 10/20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