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80680613 (龙神天剑)
看板BTS
标题[影音] 161019 MBC MUSIC Show Champion
时间Wed Oct 19 19:21:14 2016
161019 MBC MUSIC Show Champion
https://youtu.be/AJV2CDD-1N4 1080p60fps Am I Wrong
https://youtu.be/qbFyjJF7uc8 1080p60fps 21世纪少女(21st Century Girls)
https://youtu.be/lvG31Nr6dBI 1080p60fps 血汗泪(Blood Sweat & Tears)
https://youtu.be/dAkZZP6GTxc 1080p60fps 回归访问
https://youtu.be/cOwfuBGVftY 1080p60fps 一位 + 安可
Cr. IBT BTS ne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8.150.1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6876077.A.A32.html
1F:推 girl32320032: 推~ 10/19 19:22
2F:推 bbfish1104: 神速!!推推推 10/19 19:23
3F:→ Im22Yo: \防弹少年团/\血汗泪1stWin/ 10/19 19:24
4F:推 chiangxtwo: 第一个一位get XD 鼓掌鼓掌 10/19 19:25
5F:推 m2345578: 一位粗卡!!!!! 10/19 19:27
6F:推 fishgan: 硕珍带领喊应援XDDD不愧是应援团队长哈哈哈哈 10/19 19:27
7F:推 momo78424: 一位粗卡~ 10/19 19:27
8F:推 goy866a: 推啊 10/19 19:28
9F:推 ifnt0711: \防弹少年团/\血汗泪1stWin/ 10/19 19:28
10F:推 summer0625: 一位粗咖!!! 10/19 19:28
11F:→ Polly123: 一位粗卡!!!!! 10/19 19:29
12F:→ haruuuu: 一位粗卡! 10/19 19:29
13F:推 LUV0315: 一位粗卡! 10/19 19:30
14F:推 asdf0921: 一位粗卡!!!期待完整的sexy版! 10/19 19:30
15F:推 jiangya: 一位粗卡~~~~ 10/19 19:30
16F:推 yoyo1028: \防弹少年团/\血汗泪1stWin/ 10/19 19:31
17F:推 onenew0416: 一位粗卡!! 10/19 19:31
18F:→ biooz: 一位粗卡啊啊~~!! 10/19 19:31
19F:推 katylin: \防弹少年团/\血汗泪1stWin/ 10/19 19:32
20F:推 BdySMl: 推推推 10/19 19:32
21F:推 tintin007: \防弹少年团/\血汗泪1stWin/ 10/19 19:32
22F:推 verthandi7: 血汗泪1stWin粗卡~今天镜头拍的好看 而且忙内谢谢防 10/19 19:32
23F:→ verthandi7: 弹们爸妈好暖Q_Q 10/19 19:32
24F:推 tyl16: \防弹少年团/\血汗泪1stWin/ 10/19 19:32
25F:推 oaoomo: 一位粗卡 10/19 19:32
26F:推 Polly123: 推推推~一位粗卡!!! 10/19 19:33
27F:推 peipeitina: 一位粗卡啊啊啊! 10/19 19:33
28F:推 turtleshu: 好开心QQQQQQQQQQQQQ 10/19 19:34
29F:→ phatom: \防弹少年团/\血汗泪1stWin/ 10/19 19:34
30F:推 m7675m2002: 一位粗卡啊~~安可时智旻搂泰亨腰啊! 10/19 19:35
31F:→ earthperson: \防弹少年团/\血汗泪1stWin/ 10/19 19:35
32F:推 dogood: 初一位粗卡!!身为阿米好幸福(拭泪 10/19 19:36
33F:推 turtleshu: 闵玧其好烦不要再学智旻脱外套罗XDDDDDD 10/19 19:37
34F:推 ee9451024: 一位粗卡!!!! 10/19 19:38
35F:推 goy866a: 玧其说完的微笑太棒了啦 10/19 19:39
36F:推 maxivv: 防弹跟阿米都超棒的啊 All kill走起! 10/19 19:42
※ 编辑: z80680613 (180.218.150.139), 10/19/2016 19:43:03
37F:推 lumkr21: 一位粗卡~ 10/19 19:44
38F:→ Im22Yo: QQQQQQQ 10/19 19:44
39F:→ feathers811: ㄧ位粗卡粗卡!!! 10/19 19:45
40F:→ goy866a: 发现最後面玧其跟智旻做表情的动作一样 10/19 19:47
41F:推 BEGV1112: 一位粗卡~~~~ 10/19 19:48
42F:推 yayayayaya: \防弹少年团/\血汗泪1stWin/ 10/19 19:48
43F:推 chiumy: 是说最後主持人叫忙内是叫他juju吗? 10/19 19:48
44F:→ wulinuelf: 希望这周能横扫>W< 10/19 19:50
45F:推 mahole: 一位粗卡~~~~~《 10/19 19:51
47F:→ verthandi7: 好可爱~~ 10/19 19:54
48F:推 peipeitina: 主持人说的juju应该是说一个一个接着讲啦 10/19 19:55
49F:推 tesu806: 喜欢这场拍的 这次回归舞台上的眼神真的QQQQ 10/19 19:55
50F:推 wm11534: 推神速 10/19 19:55
51F:→ wm11534: 第一粗卡~~~ 10/19 19:55
52F:→ peipeitina: 今天没外套了想看智旻失误的说XD 10/19 19:56
53F:推 Zumi: 好喜欢MBC的运镜///一位粗卡~~~! 10/19 19:56
54F:推 m7675m2002: 今天智旻穿太多了啦无法失误! 10/19 19:57
55F:推 earthperson: 没穿外套感觉比较好跳XD 10/19 19:57
56F:推 shelly63: \防弹少年团/\血汗泪1stWin/ 10/19 19:57
57F:推 jane871108: 今天运镜不错*赞赞赞,大家都好可爱 10/19 19:58
58F:推 luya0819: 一位粗卡 10/19 19:58
59F:推 jncccn: 南俊是从奖盃里拿出麦克风吗哈哈 10/19 19:58
60F:推 dash1: 想看JIMIN失误+1希望之後有XD 10/19 19:59
61F:推 MascotC: 运镜很赞 棒球装好看 一位粗卡 10/19 20:02
62F:推 chiumy: 然後今天的衣服好高领XD(心脏表示高兴 10/19 20:03
63F:推 earthperson: 号锡有短暂的露小蛮腰 今天真的包超紧欸XD 10/19 20:04
64F:推 littlered555: \防弹少年团/\血汗泪1stWin/ 10/19 20:04
65F:推 mary41534: 今天包这麽紧跟昨天反差好大XDDDD 10/19 20:04
66F:推 elarmy: 坐等BOMB把性感版安可的完整版释出来!!! 10/19 20:06
67F:推 Ysnow: 从奖盃里拿出麦克风太好笑了 XDDDD 10/19 20:06
68F:推 Jiminhan: 一位粗卡 10/19 20:06
69F:推 JennieKim: ㄧ位粗卡 10/19 20:06
70F:推 hwanzzz: 一位粗卡~~~觉得好幸福喔QQQ 10/19 20:13
71F:推 blueh919: \一位粗卡/ 10/19 20:15
72F:推 ririNv: 一位粗卡!!! 10/19 20:17
73F:推 chun3108: 一位粗卡! 10/19 20:20
74F:推 csmilefree: 一位粗卡! 这场一直被玧其萌到~疯狂漏电啊他! 10/19 20:22
75F:推 lovegu0317: 一位好开心QQ 10/19 20:22
76F:→ green1997: \防弹少年团/\血汗泪1stWin/ 10/19 20:29
77F:推 masakaka: 只有我觉得今天SUGA勒颈那段泰亨特别性感吗(掩面) 10/19 20:35
78F:推 agan160509: 推推~出门回来就可以复习好幸福 10/19 20:35
79F:→ agan160509: \防弹少年团/\血汗泪1stWin/ 10/19 20:36
80F:→ masakaka: 假拉衣角有点可爱XD衣服少一件很好但包太紧了啦(喂喂..) 10/19 20:37
81F:推 ywe325: 一位粗卡!!闵玧其一直卖萌太犯规了>///< 10/19 20:43
82F:推 shelly63: m大你不是孤单>////////<我也被那段杀死 10/19 20:43
83F:推 misaka27: 一位粗卡!怎麽可以这麽可爱啦 10/19 20:44
84F:推 Kammy040407: \一位粗卡/\防弹大发/ 10/19 20:47
85F:推 soda115: \一位粗卡/ 下个舞台可以全体穿上次忙内穿的那种衬衫吗XD 10/19 20:50
86F:→ supertako: 等下!!!穿这衣服跳血汗泪不对吧!包太多了阿 10/19 20:56
87F:→ supertako: 今天智旻怎麽没有头碰头了 可恶 10/19 20:57
88F:推 bbfish1104: \一位粗卡/\血汗泪1stWin/ 10/19 20:59
89F:推 hildie: 一位粗卡!!!!!! 10/19 21:00
90F:推 aaa11308: 一位粗卡!泰亨特别性感+1~哈 10/19 21:00
91F:→ supertako: 今天运镜不错 舞台也乾净多了 没有一堆烟了喔耶 10/19 21:01
92F:推 nyonnolis: 南俊从奖杯拿麦克风,然後硕珍就把彩带放进去,奖杯是 10/19 21:01
93F:→ nyonnolis: 置物箱吗XDD 10/19 21:01
94F:推 gg2160802: 一位!!最後泰亨唱的好好听啊 10/19 21:03
95F:推 peipeitina: 泰亨唱安可好好听喔 10/19 21:06
96F:推 phatom: 一位粗卡! 但美中不足的是今天大家包有点穿太多XDD 10/19 21:27
97F:推 miomiobaby: 一位粗卡~ 10/19 21:36
99F:→ verthandi7: 1st少女10秒的号锡歪头好可爱!!一直忍不住重播 10/19 21:44
100F:→ and0514: 看到从奖盃里掏出麦克风我笑了 XDDDDD 10/19 21:54
101F:推 yu201996: 只有我被南俊流着汗把麦克风拿给玧其让他先致词那边电 10/19 22:12
102F:→ yu201996: 到吗?! 10/19 22:12
103F:→ yu201996: leader超级帅气呜呜 10/19 22:12
104F:推 aaa11308: 泰亨END的表情也超好笑XD 10/19 22:23
105F:推 miou60930: 安可的泰亨声音好棒>< 10/19 22:25
106F:推 sophiayuhsu: 今天的衣服不及格...助理扣鸡腿!! 10/19 22:28
108F:推 effie53: AM I worng 是唱现场吗? 10/19 22:36
109F:→ effie53: AM I Wrong... > < 10/19 22:37
110F:推 ChenJoy: m大的截图号锡好像嫌弃脸好可爱XDDDD 10/19 22:37
111F:推 abcmyfav211: v大说的21世纪少女10秒号锡歪头真的好可爱啊啊啊 10/19 22:43
112F:推 masakaka: 觉得泰亨在说感言&唱安可时眼睛水汪汪快哭了T^T 10/19 22:43
113F:推 duCK106: 今天的镜头真的拍得很好,重点都有抓到!! 一位粗咖!!! 10/19 22:45
114F:推 mary41534: 楼上我也这样觉得QQQ 10/19 22:45
115F:→ mary41534: 是楼楼上 10/19 22:45
116F:推 parkyouchun: 泰泰萌翻啦 10/19 22:46
117F:推 limion: 一位粗卡TTTTTT 10/19 22:49
118F:推 yi1506: 一位粗咖!!!!! 10/19 22:51
119F:→ yi1506: Am I Wrong 智旻那part的舞蹈真的好强 21大家越来越可爱XD 10/19 22:55
120F:→ yi1506: 喜欢今天的镜头~ 10/19 22:56
121F:→ verthandi7: m大截的那张嘟嘴图旁边的号锡表情也超帅!那里也一直 10/19 23:04
122F:→ verthandi7: 重播 10/19 23:04
123F:推 dash1: suga真的很可爱 …忍不住存了照片 … 10/19 23:11
124F:推 bbfish1104: 怎麽感觉泰亨在21舞台像在嚼口香糖XD 10/19 23:17
125F:→ forWinds: 他在21舞台好像会内建口香糖~ 10/19 23:20
126F:推 adgj098898: 一位!!! 今天运镜真的比较喜欢 10/19 23:22
127F:推 kamegr: 我也好喜欢今天的舞台 真的会一直重播重播 一位粗卡 10/19 23:38
128F:推 agan160509: parkyouchun大注意称呼哦 10/19 23:43
130F:→ forWinds: 等不到官方图只好自己截QQ 10/19 23:52
132F:→ tintin007: 只是得先换中国IP或不会挡的扩充套件 10/20 00:09
133F:推 MerlyTLC: 推今日运镜!!!三个舞台都好好看^^ 10/20 00:10
134F:→ MR182430: 今天大家都好可爱~~~ 10/20 00:16
135F:推 vicki1317: 好喜欢21舞台阿阿阿阿阿好萌好可爱QQQQQQ一位粗咖!!!! 10/20 00:19
136F:推 jncccn: 推三个舞台好满足~ 10/20 00:28
137F:推 hsuyanqt: 推一位粗卡~~~~~ 10/20 00:30
138F:推 dididido: 21世纪少女玧其嘟嘴的part真的太萌了>< 10/20 00:45
139F:推 hyeok23: 今天运镜好看 一位粗卡 今天包太紧 All kill All kill 10/20 01:26
140F:推 anniephong: 今天的运镜太棒了,成员们好多小表情都有拍到!玧其 10/20 01:28
141F:→ anniephong: 乾杯特写真的是心空啊QQ 10/20 01:28
142F:推 s9250620: 可是我好喜欢今天的衬衫XD 衬衫控表示开心>\\\\\< 10/20 07:59
143F:推 s9250620: 玧其依旧是浏海飞起来的乾杯,我真的每次看每次笑XDD 10/20 08:27
144F:→ s9250620: 怎麽跟MV里那个杀死人不偿命的恶魔微笑差这麽多啦XDD 10/20 08:27
145F:推 dogood: 推f大图~每次都被泰亨电晕> < 10/20 09:16
146F:→ forWinds: 其实每个细微的变化都想截 但是画质不太好QQ 10/20 11:37
147F:→ forWinds: 每场的感觉不太一样 这场像是"catch me if you can" XD 10/20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