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iemimi (愛波芭娜娜)
看板BTS
標題[防彈] WINGS小卡交換區
時間Wed Oct 12 18:25:43 2016
抱歉我太晚開這個連結,
請要交換WINGS專輯小卡的板友,
填寫這個連結。
*已推文過的板友也煩請重填一次
一張寫一次。
交換小卡填寫表單:
https://goo.gl/forms/2yUQgUKownB9Qjhn1
請注意要填好必要資料。
交換小卡列表:
https://goo.gl/J3v6kE
交換完成後,可至表單直接刪除自己的交換資料
(若出現問題或糾紛,將把編輯功能鎖起來)
舊的交換文先收起來,改為此篇置底。
欲交換其他專輯小卡的版友請稍候宣傳期過後,
謝謝!
loriemi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7.1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6267945.A.548.html
※ 編輯: loriemimi (114.24.17.14), 10/12/2016 18:26:14
1F:推 Qiaobao: 推板主!!!正在傷腦筋啊~ 10/12 18:43
2F:推 goy866a: 推推 希望可以拿到我的本命 10/12 18:52
3F:推 qwinniep: 推推~ 10/12 19:08
4F:推 agan160509: 推 謝謝版主~ 10/12 19:20
5F:推 m7675m2002: 推!謝謝版主 10/12 19:22
6F:推 jenny90680: 推!版主辛苦了 10/12 20:03
※ 編輯: loriemimi (114.24.17.14), 10/12/2016 20:04:53
7F:推 aliensugar41: 推!版主辛苦了~ 10/12 20:59
8F:推 jqbb0319: >_<謝謝辛苦了 10/12 21:04
9F:推 tintin007: 版主辛苦了 10/12 21:12
10F:→ tintin007: 但還會有'台版限定小卡',發行後可能要再多增加選項 10/12 21:14
11F:推 v608272003: 推 謝謝版主辛苦了~ 10/12 21:18
12F:→ loriemimi: 有台壓選項呀 10/12 23:15
13F:推 Ysnow: 謝謝板主~ 10/12 23:23
14F:推 yytsojk: 推推! 10/12 23:28
15F:推 tintin007: 台壓不是會有拍立得+限定小卡? 以為那選擇是單指拍立得 10/13 00:25
16F:→ loriemimi: 拍立得就是韓國版本小卡呀 我會補述~ 10/13 01:21
17F:推 chibyuarashi: 推推~~ 10/13 10:20
18F:推 caramelbunny: 謝謝版主~ 10/13 22:56
19F:推 dog4157: 那個……請問有人填完表格後,有更新上去的嗎?我昨天登 10/14 08:09
20F:→ dog4157: 記完後,上面都沒有我的紀錄QAQ 10/14 08:09
21F:推 Ysnow: 樓上d大,我有看到你的唷 10/14 11:51
22F:推 ammy41035: 謝謝版主 10/14 12:55
23F:推 crystal25: 版主辛苦了! 10/14 19:44
24F:推 Quonon280: 版主辛苦囉 謝謝 10/14 23:10
25F:推 ashleyheehee: 謝謝版主~已寄信希望可以換到小卡QQ 10/15 13:43
26F:推 heliany: 謝謝版主!! 10/15 15:06
27F:推 gabriel6724: 泰亨啊~~~ 10/16 15:52
28F:推 xpe10: 推推 10/16 18:10
29F:推 ru10969: 為什麼我點進去是一片空白? 有人跟我一樣嗎 10/16 22:10
30F:推 aceman: 樓上+1 本來想刪資料的0.0 10/16 22:13
31F:推 ru10969: 版主可以還原一下嗎? 我不敢亂動哈哈 10/16 22:16
32F:推 hsuyanqt: +1有人動到嗎? 10/16 22:16
33F:推 ashleyheehee: +1....而且我寄信都沒人回我嗚嗚大家看一下信箱嘛 10/16 22:28
34F:推 Ysnow: 對耶!都不見了。 10/16 22:29
35F:推 Ysnow: 沒人回+1 QQ 我也很有禮貌的先詢問是否已經換出了,詢問交 10/16 22:39
36F:→ Ysnow: 換的可能性。結果還有遇到已讀不回的 QQ 10/16 22:39
37F:→ goy866a: 發現格式都會不一樣 然後剛剛進去看只看到兩個 10/16 22:42
38F:推 mahole: 各位~那是因為有人用了篩選功能,我剛剛把它開起來了 10/16 22:59
39F:推 ashleyheehee: 弱弱的問一下要怎麼知道對方已讀不回呀Q 10/16 23:16
40F:推 Ysnow: 在休閒聊天區的查詢網友可查id,就能知道對方有沒有看信了 10/16 23:25
41F:→ Ysnow: 。如果沒有新信件,代表已上站讀過信了QQ 10/16 23:25
42F:推 ashleyheehee: 我會了~希望大家多多看信喔哈哈哈哈 10/17 00:09
43F:推 Ysnow: 怎麼有阿米留中文名啊~我是要怎麼聯絡你?XD 10/17 19:18
44F:推 harn850805: 大家會去看信箱嗎TT怎麼都沒回覆QQ 10/24 22:32
45F:→ paris200711: 樣子)破千萬,所以這次阿米們還是很厲害的! 10/25 21:00
46F:推 v608272003: 有些人的帳號是亂填嗎?我有兩封站內信都寄到別人的信 10/26 16:14
47F:→ v608272003: 箱去了!!! 10/26 16:14
48F:推 snow0620: 朋友已抽中南俊,待會回家用電腦刪除第一個交換選項 11/04 20:07
49F:推 huanghuei: 想請問一下我填完表單,結果列表開不起來欸QQ 11/06 01:29
50F:推 sdf911409: 為什麼不能編輯OTZ 11/07 14:51
51F:推 yunico86108: 推推 謝謝版主 11/13 17:16
52F:推 taejimini310: 沒回覆+1 謝謝版主~辛苦了! 11/17 14:24
53F:推 QBobo520: 表單最近是被人動過嗎怎麼突然少了很多我原本填的也不見 11/21 22:46
54F:→ QBobo520: 了QQ 11/21 22:47
55F:推 raclemi: 同Q大 我的也被改掉了 是whyˊ____>ˋ 11/21 23:39
56F:推 SHINITE: 版主辛苦了!!!! 11/24 14:34
57F:推 Ysnow: 為什麼都不見了? 12/05 01:12
58F:→ Ysnow: 喔喔~沒事,又看到了~~囧 12/05 01:13
59F:推 seigaku00765: 換完的記得更新啊~~TAT 12/09 18:10
60F:推 goblestone: 推版主!有人願意開年曆小卡交換區嗎 12/11 10:00
61F:推 popn: 同問 會開年曆小卡交換區嗎 12/11 18:40
62F:→ hyeok23: 想問同樓上 會開年曆小卡交換區嗎 拜託~~ 12/11 21:03
63F:推 minaminall: 想交換年曆小卡+1 12/12 14:15
64F:推 colaco0605: 也想換年曆小卡~~ 12/12 17:51
65F:推 tintin007: 已寄信問過版主,會開表單交換,大家再等等吧:) 12/13 00:08
66F:推 tt2dd: 想換年曆小卡+1 12/13 11:39
67F:推 wawayuru: 想換年齡小卡+1 12/14 11:18
68F:推 iamflaqueen: 想換年曆小卡+1 12/14 13:30
69F:推 yiying0218: 想換年曆小卡+1 12/14 16:42
70F:推 YoonheeTVXQ: 想換年曆小卡+1 12/15 21:28
71F:推 MR182430: 想換年曆小卡+1 12/15 23:51
72F:推 aposmile: 想換年曆小卡+1~~~ 12/16 14:35
73F:推 ILY520: 想換年曆小卡! 12/17 21:33
74F:推 Ysnow: 板主開表單讓大家有地方換是美意,但如果已經成功換出就麻 12/18 01:31
75F:→ Ysnow: 煩自行刪掉好嗎?避免後面的人看到又一直重複寄信,已換出 12/18 01:31
76F:→ Ysnow: 的人應該也不想一直收到詢問的站內信吧!然後也許一直收信 12/18 01:31
77F:→ Ysnow: 很困擾後來乾脆已讀不回?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件很自私的事, 12/18 01:31
78F:→ Ysnow: 麻煩大家發揮公德心好嗎? 12/18 01:31
79F:推 vckoneww: 推樓上! 希望還沒換成功的快出現回覆>< 12/19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