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iemimi (爱波芭娜娜)
看板BTS
标题[防弹] WINGS小卡交换区
时间Wed Oct 12 18:25:43 2016
抱歉我太晚开这个连结,
请要交换WINGS专辑小卡的板友,
填写这个连结。
*已推文过的板友也烦请重填一次
一张写一次。
交换小卡填写表单:
https://goo.gl/forms/2yUQgUKownB9Qjhn1
请注意要填好必要资料。
交换小卡列表:
https://goo.gl/J3v6kE
交换完成後,可至表单直接删除自己的交换资料
(若出现问题或纠纷,将把编辑功能锁起来)
旧的交换文先收起来,改为此篇置底。
欲交换其他专辑小卡的版友请稍候宣传期过後,
谢谢!
loriemim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4.17.1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6267945.A.548.html
※ 编辑: loriemimi (114.24.17.14), 10/12/2016 18:26:14
1F:推 Qiaobao: 推板主!!!正在伤脑筋啊~ 10/12 18:43
2F:推 goy866a: 推推 希望可以拿到我的本命 10/12 18:52
3F:推 qwinniep: 推推~ 10/12 19:08
4F:推 agan160509: 推 谢谢版主~ 10/12 19:20
5F:推 m7675m2002: 推!谢谢版主 10/12 19:22
6F:推 jenny90680: 推!版主辛苦了 10/12 20:03
※ 编辑: loriemimi (114.24.17.14), 10/12/2016 20:04:53
7F:推 aliensugar41: 推!版主辛苦了~ 10/12 20:59
8F:推 jqbb0319: >_<谢谢辛苦了 10/12 21:04
9F:推 tintin007: 版主辛苦了 10/12 21:12
10F:→ tintin007: 但还会有'台版限定小卡',发行後可能要再多增加选项 10/12 21:14
11F:推 v608272003: 推 谢谢版主辛苦了~ 10/12 21:18
12F:→ loriemimi: 有台压选项呀 10/12 23:15
13F:推 Ysnow: 谢谢板主~ 10/12 23:23
14F:推 yytsojk: 推推! 10/12 23:28
15F:推 tintin007: 台压不是会有拍立得+限定小卡? 以为那选择是单指拍立得 10/13 00:25
16F:→ loriemimi: 拍立得就是韩国版本小卡呀 我会补述~ 10/13 01:21
17F:推 chibyuarashi: 推推~~ 10/13 10:20
18F:推 caramelbunny: 谢谢版主~ 10/13 22:56
19F:推 dog4157: 那个……请问有人填完表格後,有更新上去的吗?我昨天登 10/14 08:09
20F:→ dog4157: 记完後,上面都没有我的纪录QAQ 10/14 08:09
21F:推 Ysnow: 楼上d大,我有看到你的唷 10/14 11:51
22F:推 ammy41035: 谢谢版主 10/14 12:55
23F:推 crystal25: 版主辛苦了! 10/14 19:44
24F:推 Quonon280: 版主辛苦罗 谢谢 10/14 23:10
25F:推 ashleyheehee: 谢谢版主~已寄信希望可以换到小卡QQ 10/15 13:43
26F:推 heliany: 谢谢版主!! 10/15 15:06
27F:推 gabriel6724: 泰亨啊~~~ 10/16 15:52
28F:推 xpe10: 推推 10/16 18:10
29F:推 ru10969: 为什麽我点进去是一片空白? 有人跟我一样吗 10/16 22:10
30F:推 aceman: 楼上+1 本来想删资料的0.0 10/16 22:13
31F:推 ru10969: 版主可以还原一下吗? 我不敢乱动哈哈 10/16 22:16
32F:推 hsuyanqt: +1有人动到吗? 10/16 22:16
33F:推 ashleyheehee: +1....而且我寄信都没人回我呜呜大家看一下信箱嘛 10/16 22:28
34F:推 Ysnow: 对耶!都不见了。 10/16 22:29
35F:推 Ysnow: 没人回+1 QQ 我也很有礼貌的先询问是否已经换出了,询问交 10/16 22:39
36F:→ Ysnow: 换的可能性。结果还有遇到已读不回的 QQ 10/16 22:39
37F:→ goy866a: 发现格式都会不一样 然後刚刚进去看只看到两个 10/16 22:42
38F:推 mahole: 各位~那是因为有人用了筛选功能,我刚刚把它开起来了 10/16 22:59
39F:推 ashleyheehee: 弱弱的问一下要怎麽知道对方已读不回呀Q 10/16 23:16
40F:推 Ysnow: 在休闲聊天区的查询网友可查id,就能知道对方有没有看信了 10/16 23:25
41F:→ Ysnow: 。如果没有新信件,代表已上站读过信了QQ 10/16 23:25
42F:推 ashleyheehee: 我会了~希望大家多多看信喔哈哈哈哈 10/17 00:09
43F:推 Ysnow: 怎麽有阿米留中文名啊~我是要怎麽联络你?XD 10/17 19:18
44F:推 harn850805: 大家会去看信箱吗TT怎麽都没回覆QQ 10/24 22:32
45F:→ paris200711: 样子)破千万,所以这次阿米们还是很厉害的! 10/25 21:00
46F:推 v608272003: 有些人的帐号是乱填吗?我有两封站内信都寄到别人的信 10/26 16:14
47F:→ v608272003: 箱去了!!! 10/26 16:14
48F:推 snow0620: 朋友已抽中南俊,待会回家用电脑删除第一个交换选项 11/04 20:07
49F:推 huanghuei: 想请问一下我填完表单,结果列表开不起来欸QQ 11/06 01:29
50F:推 sdf911409: 为什麽不能编辑OTZ 11/07 14:51
51F:推 yunico86108: 推推 谢谢版主 11/13 17:16
52F:推 taejimini310: 没回覆+1 谢谢版主~辛苦了! 11/17 14:24
53F:推 QBobo520: 表单最近是被人动过吗怎麽突然少了很多我原本填的也不见 11/21 22:46
54F:→ QBobo520: 了QQ 11/21 22:47
55F:推 raclemi: 同Q大 我的也被改掉了 是whyˊ____>ˋ 11/21 23:39
56F:推 SHINITE: 版主辛苦了!!!! 11/24 14:34
57F:推 Ysnow: 为什麽都不见了? 12/05 01:12
58F:→ Ysnow: 喔喔~没事,又看到了~~囧 12/05 01:13
59F:推 seigaku00765: 换完的记得更新啊~~TAT 12/09 18:10
60F:推 goblestone: 推版主!有人愿意开年历小卡交换区吗 12/11 10:00
61F:推 popn: 同问 会开年历小卡交换区吗 12/11 18:40
62F:→ hyeok23: 想问同楼上 会开年历小卡交换区吗 拜托~~ 12/11 21:03
63F:推 minaminall: 想交换年历小卡+1 12/12 14:15
64F:推 colaco0605: 也想换年历小卡~~ 12/12 17:51
65F:推 tintin007: 已寄信问过版主,会开表单交换,大家再等等吧:) 12/13 00:08
66F:推 tt2dd: 想换年历小卡+1 12/13 11:39
67F:推 wawayuru: 想换年龄小卡+1 12/14 11:18
68F:推 iamflaqueen: 想换年历小卡+1 12/14 13:30
69F:推 yiying0218: 想换年历小卡+1 12/14 16:42
70F:推 YoonheeTVXQ: 想换年历小卡+1 12/15 21:28
71F:推 MR182430: 想换年历小卡+1 12/15 23:51
72F:推 aposmile: 想换年历小卡+1~~~ 12/16 14:35
73F:推 ILY520: 想换年历小卡! 12/17 21:33
74F:推 Ysnow: 板主开表单让大家有地方换是美意,但如果已经成功换出就麻 12/18 01:31
75F:→ Ysnow: 烦自行删掉好吗?避免後面的人看到又一直重复寄信,已换出 12/18 01:31
76F:→ Ysnow: 的人应该也不想一直收到询问的站内信吧!然後也许一直收信 12/18 01:31
77F:→ Ysnow: 很困扰後来乾脆已读不回?我觉得这样真的是件很自私的事, 12/18 01:31
78F:→ Ysnow: 麻烦大家发挥公德心好吗? 12/18 01:31
79F:推 vckoneww: 推楼上! 希望还没换成功的快出现回覆>< 12/19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