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llar03 (20180710)
看板BTS
標題[ARMY] 一入防彈坑深似海(文長)
時間Wed Oct 12 09:20:57 20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Right
♥│
* ★
╰───────╰
○ *○ ○/ ○Ω ○ \
○ \
○
防彈少年團 <
R>
╰J>
<H /S╯╰
M╯
K╯
V/
A.R.M.Y 名冊 |﹨ ∥ ╰/ |\ \〉
╰\ 〈﹀
┌─────────────────────────
│
│暱稱:stellar
├─────────────────────────
│
│學年:8x line姨母
├─────────────────────────
│
│學籍:高雄
├─────────────────────────
│
│感情最好的同學:智旻、玧其
├─────────────────────────
│
│最喜歡的一首歌:枯葉
├─────────────────────────
│
│最喜歡的舞台:Perfect Man
├─────────────────────────
│
│A.R.M.Y 心動與血淚史:
│
四月去日本參加Power of K演唱會之前
對於防彈的認知僅止於看過「防彈少年團」這個團名其他一無所知
會去這個拼盤是要在本命入伍前把握每一次可以看到他的機會
其他參加的團體有誰我並不在意
也因為這樣,午場他們出現在眼前的時候
我第一個反應是
低頭用手機google「防彈少年團」
看wiki才知道他們有幾個人,經紀公司是哪間,出道幾年等等
對他們是歌完全沒聽過,成員一個都不認識的狀態
午場基於好奇有比較認真的看他們表演
當下只覺得舞蹈好像很厲害
音樂只記得日文歌旋律很抓耳副歌有骨盆舞哈哈哈(重點誤)
MC時間講完話後臉我唯一有印象的是南俊
(當然當時我並不知道他的名字)
因為帶頭講話的他臉上就寫著我是隊長XDDDD
午場南俊說「雖然外面天氣不好,但大家很熱情所以大丈夫」的時候有小小吃螺絲
那時候他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看到他的酒窩那瞬間我突然有
他好像有點可愛的想法
不然本來覺得他好高再加上當時的髮型和髮色看起來有點兇
不過這一切都不構成我關注防彈的理由XD
防彈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是演唱會中的應援聲在他們表演的時候是最大聲的
我還跟朋友討論說這應援聲聽起來像是三分之二的人都是為了防彈來的
就連坐在我附近看起來本命應該和我一樣的日本妹
在防彈出來的時候通通一秒變阿米熱烈的應援著
我當時內心還暗忖
「欸欸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即將打臉的前奏)
然後繼續低頭滑手機
(請不要噓我,我已經得到報應了>"<)
由於是快閃,結束後我和朋友直奔羽田機場準備搭隔天清晨的飛機回台灣
躺在機場的椅子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我
就打開youtube搜尋了DOPE
(因為當天表演的歌裡我只對這首歌名有印象)
想研究一下防彈為什麼大勢
看完DOPE的MV再搭配韓樂板的推文
我好像有點懂為什麼他們會這麼受歡迎了
舞蹈超殺群舞又整齊的驚人,MV裡各種職業的裝扮很帥氣,歌詞也不落俗套
然後
那個紅頭髮戴眼鏡的好吸睛啊!(入坑預感?)
就是這樣一個好的開始(?)
回家後的那個禮拜我鬼使神差的開始看起各種防彈的影片
大概兩三天成員的臉和名字就都記起來了
親友知道後說了句至理名言:
「當你不臉盲的時候就代表一隻腳已經在坑裡了!」
我還嘴硬的說:
「只是純欣賞沒打算入坑,年紀差太多我吞不下去!」(打臉 pt.1)
後來因緣際會在板上看到很強大的推坑懶人包
就默默把推薦的影片全都看完了也笑得很開心
(如果早點知道他們私底下這麼北七,應該可以更早入坑)
在要入坑不入坑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名為
perfect man JIMIN focus的飯拍
然後就被橘髮智旻直接秒殺,放下羞恥心入坑了onz
很幸運在花樣年華台灣場前入坑
雖然在KKTIX面前我完全是個扶不起的魯蛇
拜朋友的神手所賜還是買到了想要的座位(手比愛心)
不過可能因為是一個人去看加上入坑時間不長又是個姨母
所以看時非常冷靜看完沒什麼廢人病也沒有想衝其他場次的想法
(打臉 pt.2)
But......人生最厲害的就是這個But
某天上班各種不順遂業障重到讓我很鬱悶
回家之後就默默打開花樣年華澳門場的售票網頁(Why?)
本來以為已經完售的竟然還可以點到零星的票
一陣亂刷之後當我看到隨機出現的位置是二樓看台第一排
就立刻掏出信用卡付錢了!( ̄ェ ̄;)
於是兩天後就一個人飛去澳門看演唱會了(驚)
這下不承認自己已經深陷防彈坑都不行了
看開了之後,後來買什麼就都很乾脆了(喂)
不過就是把花樣年華系列專輯補齊還多買拿去安麗友人
買DVD、V app代幣、阿米棒、南俊同款Ryan睡衣
家裡多了三雙PUMA的鞋子
床上多了兩隻HIP HOP MONSTER娃娃
獨自旅行的時候會攜帶智旻公仔並在吃飯的時候拿出來拍照(恥力滿點)
這樣而已(剁手指)
[南俊] #腦性男 #破壞王 #英文強者 #生活白痴 #感性金daily
南俊很聰明說起話來很有條理是很稱職的隊長
但現實生活中有點黑洞加上熱愛Ryan的反差萌
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
剛入坑看網路上的安麗文有看到一張南俊被拍到去買Ryan玩偶的照片
當下真的被萌的亂七八糟
(覺得很像隔壁鄰居好有親切感XD)
雖然看訪談看歌詞會覺得他很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著超乎他年齡的成熟
但他生日的時候看到Ryan蛋糕那發自內心開心雀躍的模樣
看了莫名的有點感動
原來南俊內心那個充滿赤子之心的大男孩一直都在
很喜歡這樣的南俊
另一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南俊自己開vlive那天
我偶然看到了南俊在結束前說的那一段話
因為當時正處於自己內心充滿衝突壓力也很大的時期
表面上做著大家都在做我覺得自己也應該要做的事
但其實並不是發自內心想要這麼做,所以很不快樂
當時南俊臉上掛著酒窩淺淺的微笑,用溫柔的語氣說著:
沒必要照著別人的標準來活
大家都會說「一定要擁有自己的夢想」
但我覺得沒必要活得那麼累
有些人看起來活的不是很積極
但是卻活得很積極,無論他是用什麼方式
所以「你要活的積極一點」、「你沒有夢想」
聽到那種話的時候,不要太氣餒,那個並不是真理
說那種話的人其實自己也不知道想做什麼
或是也不是真正知道自己在做的事
這種可能性很高喔!
所以要相信自己,要努力健康的活著,像我一樣。
看完這一段我覺得內心深處有一個角落被輕輕的撫平了
頓時有種泫然欲泣的感覺......謝謝你,南俊。
[碩珍] #eatjin #車門男神 #粉紅色 #偽忙內 #肩膀富翁 #料理擔當 #大叔gag
本來對碩珍沒有太多的感覺
長得帥的通常不會是我優先關注的對象
(碩珍:長這麼帥錯了嗎?)
反而是看完北歐行對碩珍的好感度直線上升
他很懂得享受生活享受美食享受旅行
雖然是大哥但沒有哥哥的架子會和弟弟們尤其是柾國玩在一起
個性很孩子氣很幼稚但又很照顧弟弟們,偶爾也是會表現出大哥的樣子
北歐行帶著智旻亂走迷路,偷偷對著鏡頭說怎麼辦的表情很逗趣
bomb裡他幫玧其戴隱形眼鏡溫柔仔細的樣子
在智旻做兩行詩一直在旁邊說著口頭禪「不是餒!」神煩的樣子
練習三週年舞蹈時眼神一秒突變專注投入的樣子
說自己長得帥還有防彈比吃飯重要後被測謊機電的樣子
玧其口中最完美的室友,懂得體貼他人的性格
(相信我,好的室友帶你上天堂)
還有在AHL裡學習b-box要在餐廳用b-box找到高手
從一開始覺得丟臉到最後整個豁出去
就算找錯人也不介意還向人家要桌上的薯條來吃(笑死)
那些無止盡的大叔冷笑話加上浮誇的演技
都讓人好喜歡好欣賞碩珍喔哈哈哈哈哈
如果要在防彈裡選一個最想和他當朋友的人
我一定會選碩珍,他真的太有趣太好玩了
[玧其] #閔suga天才讚讚man蹦蹦 #實權 #閔PD #熊本熊 #Agust D #swag #黑髮是王道
為什麼會喜歡玧其我也說不上來
一開始會注意他是因為他長得和我的有氧老師很像(咦)
有氧老師是個我超愛的短髮帥妹
上拳擊有氧的時候真的帥到沒朋友(愛心眼)
自從我入防彈坑後每次上課她要我們在教室裡繞圈圈跑步的時候
我就會一邊跑一邊看著她然後在內心吶喊:「是閔suga啊!」
(腦洞很大有沒有)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這種荒謬的理由關注玧其
但越瞭解他就越被他的反轉魅力給吸引
尤其是平時高冷傲嬌,表面冷漠,假裝不關心但又默默關心成員有點彆扭的樣子
真的很吸引人
(抖M體質認證)
看到熊本熊開心的樣子,嘴裡一直說著可愛,捂著胸口說心空,笑到眼睛都不見的樣子
你知道這樣的你比熊本熊還可愛嗎?
(抓住肩膀搖晃)
生日的時候細心為粉絲準備禮物就不說了
雖然公認是鏡頭前後相差最多的人
但很多時候我內心都會冒出
「玧其明明就很可愛!」這樣的想法
北歐行的總務擔當讓人見識到他是一個多麼可靠又穩重的人
皮膚白皙身材單薄還有一雙少女般的細腿外表如此無害的他
竟然是個籃球高手
(會打籃球的男生真的很帥)
還是個超swag的rapper
難怪人人都說閔玧其是個危險的男人
Agust D這張mixtape我非常的喜歡
雖然歌詞的內容赤裸直白又強烈的讓人看的膽戰心驚,冷汗直流
但他很誠實地剖析和面對了真實的自己
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堅強的意志
而他也在過去這段痛苦而掙扎的過程中
用音樂讓自己破繭而出,羽化成蝶並翩翩起舞
suga和Agust D是不是已經和解了我不知道
相信他終有一天可以成為一個有能力回頭去擁抱和安慰過去那個自己的閔玧其
看他的訪談會覺得他內心的想法很深但另一方面又早熟的讓人有點想哭
就像他自己在被說鏡頭前後差異很大的時候回
「我只是比較知道要如何在社會上生存。」
讓人很好奇他過去都經歷了什麼
[玧其:都寫在歌詞裡了是不會自己看喔(嫌棄臉)]
mixtape的歌詞讓我想到和現在的他一樣23歲時那個陷入低潮的自己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長大,有能力回頭去擁抱23歲時內心千瘡百孔的自己了
但每次看著玧其的時候都會很希望他
不要那麼快變成現實的大人啊!
看到花樣年華首爾場對著父母行大禮後趴在舞台上哭卸下所有偽裝的玧其
心酸之餘其實也有一點點的欣慰
外表的冷漠堅強像是他保護自己不要受傷的盔甲
但這些無法掩蓋他內心也有的柔軟和脆弱的一面
希望他可以在音樂的世界裡找到真正的平靜和快樂
[號錫] #舞蹈隊長 #J Horse #魏蔓(欸) #自帶音效 #氣氛製造者 #深V大好
看AHL的時候就覺得號錫的舞蹈實力很強大尤其是free style的時候
更不用說是WINGS的Comeback Trailer了
完全看到一個目瞪口呆,嘴巴合不起來
看他跳舞能夠深深感受到他對舞蹈的熱情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是他竟然是進入公司之後才開始學習rap
在舞台上的表現看起來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他把他的部分發揮得非常好,有著屬於自己的風格
舞台上這麼霸氣的號錫
私底下很容易受驚嚇又很吵這點實在是很跳tone
被說
光是看照片就覺得吵也真的是滿不容易的
入坑到現在還是不太習慣自帶音效的號錫
這麼high感覺有點hold不住哈哈哈XDDD
不過團隊裡有這樣的成員氣氛真的很歡樂
三週年練習室裡號錫教舞的
巴巴巴巴巴看完之後一直在耳邊揮之不去
還有sopeme唱歌也太歡樂太魔性
號錫那一聲
啊~~~~~~讓我跟台下的成員一樣笑到美丁美當
就連平常看起來沒什麼生氣的玧其
和號錫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變得很有活力實在是很神奇
但號錫的活潑和撒嬌有時候會讓人有負擔感哈哈哈(被打)
看北歐行的時候覺得號錫是個很關心成員的人
不管是打電話給南俊關心他的狀況
(還先貼心提醒他正在拍攝中)
或是在智旻要跳水的時候提醒他不要馬上跳下去
都讓人感受到他的溫暖善良
把弟弟們當玩具123號,雖然感覺有點驚悚
但最常和95z玩在一起的就是他了,感覺是很好親近的哥哥
難怪智旻一直想跟他當朋友說平語的
是說我還滿喜歡看號錫跳Ice Cream Cake的
表情超開朗看了心情就很好
不過我看過的防彈影片中少數讓我看到哭的其中一個就是號錫慶生的影片
平常總是以開朗的一面示人的他看到父母的影像留言流淚的樣子
真的讓人覺得格外難過啊QQ
[泰亨] #四次元 #黃金比例 #有顏任性 #孝子 #花郎 #Cypher狂飯 #打噴嚏很可愛
剛開始認人的時候我真心覺得泰亨長得很好
戴上瞳孔變色片有點像混血兒,五官很完美
但是常常亂用臉出現很多獵奇照表情包的,加上很隨性的私服品味
只能說
人帥真好人醜吃草╮( ̄▽ ̄")╭
至於精神世界很四次元這一點在北歐行他把自己弄丟就深刻感受到了
不過自己去看動物還會跟動物對話真的很可愛
還有笑起來時會變成四方嘴真的很療癒
本來覺得他應該很脫線,沒想到也有細心和敏銳的一面
北歐行成員在演戲被他識破就算了
還很聰明的和節目組交涉來個反隱藏攝影機
假裝生氣和碩珍吵架那一段真的騙到我了
不愧是防彈第一個演戲的人,演技真的很好
擅長眼神的轉換和掌握,這次的short film和MV裡眼神都非常的到位
每次看泰亨這麼重視家人孝順父母和祖父母都會覺得有點慚愧
身為不怕生很容易和人親近的人脈富翁
練習生時期主動對智旻伸出了友誼之手
\95z/\95z/\95z/\95z/\95z/
是個溫暖又善良的孩子啊!
[柾國] #黃金忙內 #血汗淚MV裡成年的忙內帥到想叫歐巴 #Begin好感人
如果要我用兩個字來形容柾國那就是「可怕」
這麼多年的迷妹生涯從未見過如此全能的人
顏值高身材好會運動會唱歌會跳舞rap竟然也還不賴
就是一種
這你也會? 柾國:「略懂。」那種感覺
看完演唱會他現場的表現後感覺更強烈,完全名副其實
想到他年紀還這麼小就很期待他將來的發展!這個孩子不是普通人啊!
過去在新莊體育館看過很多場演唱會
他是我見過第一個可以徒手把球從舞台丟到二樓看台的人
感覺是個
練武奇才XDDDD
(柾國:詠春拳喝喝喝喝!)
也難怪哥哥們會如此害怕成年後的忙內
(隨隨便便就可以把哥哥扛起來XD)
雖然智旻說過
「他不是像哥哥,而是根本想成為我們的哥哥!」這樣的話
其他哥哥也會在訪談開玩笑說忙內不聽話
但身為弟控團的忙內,柾國真的是集哥哥們的三千寵愛在一身
每次看到哥哥們照顧他寵愛他捉弄他餵食他的樣子都覺得很溫馨很有愛
北歐行在超市玩忙內狗狗那一段真的可愛死了(萌哭)
三週年的蜜FM柾國各種模仿哥哥也很生動有趣
希望可以多多看到忙內對哥哥撒嬌的樣子
[智旻] #笑眼 #現代舞 #腹肌 #高音 #性感 #練習蟲 #弟控 #333 #太妖孽了(喂)
自從喜歡上智旻,我一直呈現一個液體的狀態難以凝固
因為只要看到他就覺得
被融化惹p(*////▽////*)q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是我最常脫口而出的話
確定智旻就是防彈本命的時候才驚覺我喜歡的人似乎存在著某些設定
那就是
#可愛 #身高不高 #團內外貌排名墊底 (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魔法XD)
其實我最喜歡他的樣子應該是差不多出道第一年那時候
臉還有點肉肉的配上笑眼娃娃音,超好看的臂肌和兇猛的腹肌
順毛棒球帽反戴加上軟萌的個性和會讓人想要把全世界都給他的笑容
真的很想把這位小朋友帶回家養(喂)
可惜他現在瘦了很多也變成熟了讓姨母有點惆悵
(孩子長大了〒▽〒)
我要baby fat不要chin line啊啊啊...............我本來是這麼想的
但看到血汗淚MV裡的智旻之後
這麼性感撩人的智旻我。可。以。(你哪位)
管他是圓臉還是V臉
只要是智旻我都喜歡啊啊啊啊啊
(節操是什麼可以吃嗎)
他在舞台上的魅力真的很驚人
明明台下是那麼害羞又有點沒自信的一個人
站上舞台卻判若兩人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讓人目光幾乎無法從他身上移開
Perfect Man的舞台唱到「像早晨的咖啡香氣般 快要消失時」
他伸出手往前推,接著把外套脫掉那一段
看一次就會愛上他一次(*′艸`*)
現代舞的底子讓他跳起舞來剛中帶柔,柔中帶剛
連走路都帶著一種韻律感
呈現出不可思議的流暢和協調感
(智旻的小腦一定很發達)
完全賞心悅目!!!!
身為團欺有時候很想為他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人太好了,在新人王裡就算氣到發抖血壓爆衝也一點都不可怕
他的個性真的很nice也很體貼,常常主動安慰和稱讚別人
每次看到他種種溫暖的行為就覺得這孩子真的是天使啊(淚)
笑點很低,動不動就笑到東倒西歪的再加上銀鈴般的笑聲呵呵哈哈哈哈哈
超級可愛超級療癒的啊
(融化ing)
老是說自己是釜山真男人不會撒嬌
(釜山腔超可愛的)
但整個人一開口一張眼連呼吸都在撒嬌非常的犯規啊!
智旻的歌聲很特別很好聽高音也很出色
這次的主打歌他一開口就覺得很驚艷
非常適合他的聲線光聽就覺得好性感
那個鼻音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血槽已空)
作為vocal line他一定還有進步的空間
但看到他在VLOG裡提到一直在做主唱的練習
有時候很努力了卻還是做得不夠好的表情
又覺得很心疼想為他加油
期待智旻的成長和做多方面的嘗試
(e.g.音樂劇)
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展現更多不同於防彈的面貌
[防彈]
防彈的音樂最獨特的地方是充滿了他們的生命經驗
會讓人覺得他們是很真實的,很認真很用力的活著
還有那些關於夢想、關於青春的種種矛盾和不安
雖然這兩樣東西已經離現在的我非常遙遠,共鳴不是那麼強烈
但矛盾和不安是不管人生到什麼階段都會一直存在著的
我打從心底欣賞製作出這樣有靈魂的作品和舞台背後的態度
也崇尚不隨波逐流、忠於自我並努力跳脫世俗框架的精神和勇氣
不管是防彈的成員或是在背後支持他們的Big Hit
都正在走出一條屬於他們自己的路,寫下屬於他們自己的歷史
雖說已經捨棄了夢想,青春也不再了
(幫自己QQ)
但我認真的覺得
現在就是我的花樣年華
謝謝防彈讓我思考了這個問題
也讓我更有動力擦保養品好讓自己看起來沒有大他們那麼多歲(誤)
看著他們恣意揮灑青春的模樣
讓青春充斥著無止盡的唸書考試為了達成別人對我的期待
追星看演唱會大概就是做過最叛逆的事這樣的我
也能夠從他們追逐夢想燃燒青春的美好姿態中得到代理滿足
如果可以對他們說一句話,我想說:
「願你們都可以找到,並且成為你們想要成為的那種大人。」
--
祝智旻10/13生日快樂‧★,:*:‧\(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15.7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6235262.A.AC5.html
1F:推 tachi520: 不知道為什麼我邊看邊掉淚QQ尤其是南俊那段QQ 10/12 09:34
2F:推 mewhywhy: 85line來推一個 寫得很棒 尤其南俊跟玧其部分都讓人鼻酸 10/12 09:36
3F:推 shinee910070: 寫的超好的啊QQ 10/12 09:36
4F:→ mewhywhy: 身為團飯必須說 等到覺得號錫撒嬌沒有負擔感 就糟糕了XD 10/12 09:37
5F:→ mewhywhy: 會直墜坑底啊啊啊 (切身體驗) 10/12 09:38
6F:推 ksjopslh: 寫得好棒qwq防彈的音樂真的會讓人產生共鳴 10/12 09:40
7F:推 shelly63: 寫的超好!南俊的那段話也是讓我在夜深的時候感到安慰, 10/12 09:41
8F:→ shelly63: 很慶幸自己沒有錯過他們! 10/12 09:41
9F:推 Bigyun: 很認真的看完了覺得寫得真好TT我也好喜歡南俊那段!雖然是 10/12 09:45
10F:→ Bigyun: 個偶爾有點粗線條的傻大個,但他內心柔軟的那一面著實令人 10/12 09:45
11F:→ Bigyun: 心安TOT!!! 10/12 09:45
12F:推 Secret0113: 看到南俊那段太感人差點忘記下捷運(喂# 10/12 09:45
13F:推 puding0906: 寫的好好!!南俊酒窩超級可愛啊 他的話或是文字真的是 10/12 09:49
14F:→ puding0906: 溫柔又有力量! 10/12 09:49
15F:推 tesu806: 南俊跟玧其那段真的看得眼眶濕濕QQ很常從南俊的訪談或 10/12 09:50
16F:→ tesu806: 語言中得到安慰跟力量 10/12 09:50
17F:推 jessicak0513: 寫的好好QQQ 10/12 09:53
18F:推 yi1506: 寫得好棒QQ 好喜歡你的板友文 10/12 09:59
19F:推 kling981130: 寫的好棒!看到眼眶泛淚又不小心被吐槽逗笑QQ 10/12 10:02
20F:推 boringaday: 寫得真好~南俊live也好愛~perfect man舞台也是被Jimin 10/12 10:03
21F:→ boringaday: 電得美丁美當~ 10/12 10:03
22F:推 hwanzzz: 感動推~南俊那段是我心靈上的救贖QQ在看完演唱會之後,也 10/12 10:04
23F:→ hwanzzz: 覺得現在就是我的花樣年華! 10/12 10:04
24F:推 ts00758579: 寫得超棒QQ 我也是DOPE入坑然後瘋狂打臉自己 之前朋友 10/12 10:04
25F:→ ts00758579: 給我看防彈的時候真的沒想到有一天會愛上這群人TT 10/12 10:04
26F:→ haruuuu: 看完北歐行也對碩珍好感直線上升XD 10/12 10:05
27F:推 weichimoon: 看版友文看到大笑又鼻酸是正常的嗎QQ 10/12 10:06
28F:推 lumkr21: 推 看完眼眶都濕濕的 QQ 10/12 10:07
29F:推 liauling: 推!8Xline還不是姨母是大姐姐XD能入防彈坑是幸福的事 10/12 10:08
30F:推 littlestarm: 85line 推 看完你的版友文 更愛他們了啦 10/12 10:08
31F:推 glimmerseaso: 邊笑邊哭TTTTT 10/12 10:25
32F:推 escapto: 認真看完眼角泛淚 好用心的板友文 10/12 10:25
33F:推 BEGV1112: 寫的好好QQ板友們文筆都那麼好害我都不好意思發了XD 10/12 10:34
34F:推 forWinds: XD 10/12 10:35
35F:推 m7675m2002: 真的寫的好感動!真的看完北歐行後更愛他們了! 10/12 10:37
36F:推 blueh919: 89的來推推 南俊那段看完就哭了 後面又笑著看完XD 謝謝 10/12 10:38
37F:→ blueh919: 你寫了這篇 10/12 10:38
38F:推 holatata: 推推 寫的好好啊 感動 10/12 10:38
39F:推 fionhihi: 推推 結尾好感人 10/12 10:43
40F:推 luckypearl: 這篇好棒!原po把每個成員的特質都寫得好細膩。然後可 10/12 10:44
41F:→ luckypearl: 以偷問原po有氧老師在哪裡嗎XD(想幹嘛) 10/12 10:44
哈哈,老師本來在高雄上課,但因為生涯規劃目前已經沒有教了喔(腦殘粉已哭)
42F:推 yabowhsu: 推推 寫的超好QQ 智旻在perfect man的舞台真的超帥!! 10/12 10:44
43F:→ yabowhsu: ! 10/12 10:44
44F:推 corehs: 這篇寫得好棒!雖然是板友文但也可以當安麗文來看XD 10/12 10:48
45F:推 asdf0921: 推!!!寫的好棒!!!! 10/12 10:48
46F:推 Grisa6795: 喜歡這篇 推推 10/12 11:05
47F:推 cher5538: 我也最想要跟碩珍做朋友!!!!推推推 10/12 11:07
來來哩來cher大排我後面領號碼牌喔(被打)
48F:推 m2345578: 寫的太好QQQQ 10/12 11:11
49F:推 yumpf: 推!! 寫得好好QAQ 10/12 11:11
50F:推 verthandi7: 推用心的版友文 好溫暖! 10/12 11:17
51F:推 hsuyanqt: 推 寫得好好~~~~ 10/12 11:21
52F:推 anniephong: 寫得好好QQQQ 10/12 11:26
53F:推 zeroeye: 推 #太妖孽了 10/12 11:36
54F:推 VM0584: 推!!好真摯的版友文QQ 10/12 11:37
55F:推 caramelbunny: 推姊姊飯~ 這篇真的寫得很好 團員的特質還有一些細 10/12 11:40
56F:→ caramelbunny: 節都寫到了 南俊那段話真的安慰到很多人... 10/12 11:40
57F:推 Gongchan: 淚推QQ 10/12 11:45
58F:推 iwtlew: 推好溫暖的文字 都寫到心坎裡了~QQ 推8X大姊lineXDD 10/12 11:46
59F:推 patagaw: 推~~寫的真的好好,南俊那段談話,我看了眼眶也紅了 10/12 11:53
60F:→ patagaw: 然後,我每天看智旻脫口出的都是: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又那 10/12 11:54
61F:→ patagaw: 麽性感啦!!! 10/12 11:54
62F:推 agatha1351: 推!團魂大爆發Q_Q 10/12 11:55
63F:推 ivyhello: 推推~完全寫出我入坑以來內心的澎湃激昂啊啊(咬手帕 10/12 12:01
64F:推 ryohei2008: 推!!!完全戳中我的心~~~好棒的版友文!! 10/12 12:04
65F:推 gillmaki: 好用心!我也是愛上智旻之後也呈現液體狀態,然後我愛 10/12 12:05
66F:→ gillmaki: 的人也跟你的公式一樣耶……然後我也是85前的姨母TAT 10/12 12:05
67F:推 heered: 寫超好的!完全可以感覺到滿滿的愛 10/12 12:06
68F:推 roseism92: 推推~寫的好棒啊QQ 10/12 12:08
69F:推 patagaw: 再推85前的姐姐飯(我是20代少女啊) 10/12 12:14
70F:推 holly17: 南俊的直播,我很迷惘的時候也會一直重看,真的治癒QQQ 10/12 12:18
71F:推 hildie: 寫得很好~~推!! 10/12 12:19
72F:推 hkhk207: 推! 真的寫得很棒直入心坎!!Q 10/12 12:21
73F:推 ywe325: 推~真的寫的很棒,大家文筆都好好QQ 10/12 12:26
74F:推 sadapan: 85line姊姊今天上班超打擊,看完都獲得力量可以對付魔王 10/12 12:34
75F:→ sadapan: 客戶了 10/12 12:34
76F:推 littlkni: 看完眼眶真的紅紅的TT防彈的音樂就是如此貼近生活和內心 10/12 12:38
77F:推 Polly123: 寫得好好,又可愛又感動XDD讀完才發現嘴角完全上揚XD防 10/12 12:38
78F:→ Polly123: 彈真的很值得愛啊QAQ 10/12 12:38
79F:推 ayumandy: 推,寫的很好! 10/12 12:40
80F:推 littlkni: 很用心的版友文!不管是本命還是團員部分都寫到心坎裡:) 10/12 12:40
81F:推 littlkni: 覺得版友們都如此用心支持防彈是另一個更推坑的形式xd 10/12 12:43
82F:推 ee9451024: 86的來推推!!寫的很好啊QQ讓我又哭又笑的 10/12 12:56
83F:推 hunny310: 寫得太好了!85姨母+1。人生遭遇很大的挫折,看到南俊 10/12 13:01
84F:→ hunny310: 那段,一秒落淚... 10/12 13:01
85F:推 nky3609585: 推~文筆好好啊!完全剖析成員們的個性,我們能喜歡上 10/12 13:04
86F:→ nky3609585: 這麼好的七個人真是太幸福了 10/12 13:04
87F:推 tt2dd: 推~~~寫得真好~~ 10/12 13:05
88F:推 mean9416: 推~ 嗚嗚嗚看了真的覺得好感動QQ 10/12 13:12
89F:推 mary41534: 南俊那段寫得太好了 當時看vlive就被他撫慰了QQ 10/12 13:15
90F:推 viva4ever: 謝的很棒ToT 身為8X line同感 10/12 13:16
91F:推 iwtlew: 8Xline不是姨母拉~(內心是永恆的少女)所以是大姊line!!!! 10/12 13:28
92F:推 Qiaobao: 寫得好好 跪著邊哭邊笑看完了((拭淚 10/12 13:32
93F:推 uniraslom: 推整篇!!s大真的寫得很棒!許久不見的超真摯版友文 10/12 13:32
94F:→ uniraslom: 雖然有笑但也有淚 字裡行間可以充分的感受到妳對防彈 10/12 13:32
95F:→ uniraslom: 的喜愛 這何嘗不也是阿米們內心的寫照呢?我決定要把這 10/12 13:32
96F:→ uniraslom: 篇收藏起來TTTT 然後同BEG大 版友們的文筆太好自己都 10/12 13:33
97F:→ uniraslom: 不好意思發了XD 10/12 13:33
98F:推 caroline08: 推!寫的很好 10/12 13:34
99F:推 clioclio: 這篇一定要推!讓我在學校偷哭超白痴的QAQ 10/12 13:35
100F:推 jncccn: 大推!看的時候很有畫面嗚嗚 超鼻酸超感動的啦寫到心坎裡 10/12 13:47
101F:推 soda115: 大推s大好用心版友文,每個都寫到心裡啊QQ 10/12 13:49
102F:推 turtleshu: 邊看邊點頭從頭點到尾 好像跟著重新認識了防彈也複習了 10/12 13:53
103F:→ turtleshu: 一遍綜藝 真的寫得太棒了 謝謝妳 10/12 13:53
104F:推 BTSARMY: 推~這篇板友文我居然看了三四遍 眼眶泛紅 10/12 14:21
105F:推 flyfishkk: 推,寫的真的很好,看完覺得很溫暖 10/12 14:23
106F:推 qa152242: 推!寫的好貼切~ 10/12 14:30
107F:推 kodokochan: 推細膩觀察QQ 10/12 14:31
108F:推 ytc97: 未看先推!!! 10/12 14:32
109F:推 liveangel: 8x姨母淚推QQ 10/12 14:36
110F:推 chiumy: 我想把原po的那句話送給自己T_T 10/12 15:05
111F:→ chiumy: 飯上防彈帶給我自己最大的改變大概就是 10/12 15:05
112F:→ chiumy: 看到這群小朋友對於理想的熱情 10/12 15:05
113F:→ chiumy: 就會讓我覺得自己也要更努力的生活才可以 10/12 15:05
114F:推 IrisJren: 推私底下這麼北七XDDDD 整篇看完好感動好想哭QQ 10/12 15:07
115F:推 tesu806: 這篇真的反覆看好幾次!覺得真的每個成員特點都寫的很 10/12 15:14
116F:→ tesu806: 好QQ 10/12 15:14
117F:推 insight56: 平時不太推版友文的我也來推這篇 真的是眼眶帶著淚看 10/12 15:23
118F:→ insight56: 完這篇的 10/12 15:23
119F:推 sherry01: 寫的超棒 但我看到略懂那邊笑出來了哈哈哈哈 10/12 15:24
120F:推 fallrain0910: 妳寫的好棒,浮出來推妳~~~ 10/12 15:29
121F:推 summer0625: 眼熟原PO!我有一段時間也不能適應號錫的音效和撒嬌, 10/12 15:48
122F:→ summer0625: 但現在居然習慣而且覺得可愛(這坑實在太深...) 10/12 15:48
123F:→ summer0625: 然後南俊那段真的很棒很療癒QQ 10/12 15:48
喔喔,莫非summer大也是ELF嗎XDDDD
124F:推 wd8059: 這篇感覺會爆 10/12 15:59
125F:推 angelastu: 推 你寫的字字句句都感同身受 慶幸自己有飯上防彈 10/12 16:07
126F:→ angelastu: 晚上回家 想再翻出北歐行了 哈 10/12 16:08
127F:推 mykaikai: 推板友文,防彈每個人真的都很珍貴,缺一不可~ 10/12 16:11
128F:推 puding0906: 8x姊姊飯再推一次!防彈真的帶給人很多力量,鼓勵自己 10/12 16:15
129F:→ puding0906: 積極生活下去! 10/12 16:15
130F:推 ChenJoy: 這篇文好棒啊好感動Q_Q 從頭到尾一直OS:沒錯!沒錯!XD 10/12 16:23
131F:→ ChenJoy: 我也常說: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但是對著鄭號錫XDDD 10/12 16:24
132F:推 ChenJoy: 再推2F me大 真的沒有負擔直墜坑底哈哈哈XDDDDDD 10/12 16:28
133F:推 Ysnow: 8Xline推~南俊的話對一事無成的我超治癒QQ 10/12 16:28
134F:推 tammy03: 推這篇版友文~ 略懂那邊我也略懂XD 10/12 16:32
135F:推 galloon: 我客觀的覺得智旻在我的省美觀裡面真的不是團裡墊底的長 10/12 16:34
136F:→ galloon: 相耶XDDD 10/12 16:34
g大我的團內排名其實是指成員彼此之間檯面上的外貌排名唷,智旻最可愛了(心)
137F:推 JustOneDay: 推~這篇版友文真的寫的好好啊~ 10/12 16:34
138F:推 jump945: 跪著看完這篇版友文嗚嗚 10/12 16:39
139F:推 weichimoon: 推「願你們都可以找到,並且成為你們想要成為的那種大 10/12 16:41
140F:→ weichimoon: 人。」 10/12 16:41
141F:推 jane871108: 寫的太好了!七個人的個性都超符合,我的腦中都有畫 10/12 17:01
142F:→ jane871108: 面了,看完真的更喜歡他們了 10/12 17:01
143F:推 kookie520: 推版友文~寫得好感人 10/12 17:04
144F:推 lovegu0317: 好有愛的版友文QQ 推練武奇才田柾國XDDD 10/12 17:17
145F:推 Chukookie: 看到最後哭了(捂臉) 最後一句好感人 10/12 17:23
146F:推 iwtlew: 這篇真的爆了 不會是開版以來第一篇爆的版友文?XDD 10/12 17:33
147F:推 escapto: 再推一次 看第二次配上Jin的Awake實在太好哭了QAQ 10/12 17:34
148F:推 kiwi423: 寫的好棒!!!看到最後哭了QQQQ 10/12 17:34
149F:→ iwtlew: 這七個小朋友的美貌大姊我沒辦法排出名次耶...因為覺得都 10/12 17:34
150F:→ iwtlew: 差不多 一開始還泰亨柾國分不清楚(其實我是臉盲XD 10/12 17:35
151F:推 tintin007: 推用心版友文!!!一點都不嫌長,看了很有認同感QQ 10/12 18:03
152F:推 msady: 繼reflection後又再度被rap monster重擊一次,要變心了 哈哈 10/12 18:37
153F:→ msady: 哈哈哈 10/12 18:37
154F:推 courage6328: 推用心的版友文,寫的超棒!! 10/12 18:42
155F:推 yiwyow: 好喜歡這篇好文,也一度看到眼眶泛淚...上班族有感 10/12 18:50
156F:推 Nooooooooo: 覺得把我內心的小劇場都說出來了QAQ真的好喜歡南俊, 10/12 18:55
157F:→ Nooooooooo: 他就像一把在黑暗中指引我出口的火把,溫暖厚實又有安 10/12 18:55
158F:→ Nooooooooo: 全感 10/12 18:55
159F:推 greenteafish: 推超用心板友文T_T 10/12 19:05
160F:推 shemypitch: 推這篇QQ 10/12 19:37
161F:推 xxguaxx: 推!真的寫得好好QQQQ 10/12 19:50
162F:推 llokioo: 8Xline推 10/12 19:57
163F:推 samanthasama: 有沒有快被阿米推入防彈坑的八卦。 10/12 20:29
s大防彈是好坑不跳嗎?
其實我十幾年的迷妹生涯中防彈是我擔的第二個韓團
強烈推薦!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咦)
164F:推 pc087807: 推用心的姐姐飯,我說我自己打版友也會打得像論文,但 10/12 20:32
165F:→ pc087807: 看到這篇,我的版友文草稿根本就是膚淺的阿XDDD 10/12 20:32
166F:推 shineebaby: 87line推一個!23歲真的是千瘡百孔的年紀QQ 弱弱問一 10/12 20:35
167F:→ shineebaby: 句,莫非原po也是仙后嗎XDD 10/12 20:35
我是ELF~欸喔(伸手)
168F:推 peipeitina: 好戳淚點又好有同感的一篇! 10/12 20:43
169F:推 muomuo0324: 太喜歡這篇版友文了嗚,特別是南俊那一段跟Suga有氧 10/12 20:48
170F:→ muomuo0324: 老師那一part xdddd 10/12 20:48
171F:推 agan160509: 嗚嗚...好真誠感人又幽默的阿米文T^T 覺得妳的記憶力 10/12 20:51
172F:→ agan160509: 好好 記得好多他們說過的話 而且那些話都好棒!好想 10/12 20:51
173F:→ agan160509: 給妳無限個推~~~ 10/12 20:51
174F:推 lovegu0317: 愛上防彈真的不可能只愛一個人..大家都太棒了QQ 10/12 20:53
175F:推 supertako: 感動推!!! 10/12 21:11
176F:推 supertako: 也是最喜歡智旻肉肉臉的樣子 好可愛 10/12 21:17
177F:推 bethelights: 板友們的文筆都好好哦 寫得好用心~ 10/12 21:32
178F:推 kaedely: 這篇看得我捧心QQ 南俊真的是很好的孩子,碩珍的部分也 10/12 21:40
179F:→ kaedely: 有同感,玧其雖然讓人擔心不過也覺得他很堅強,他的歌詞 10/12 21:41
180F:→ kaedely: 是我入坑的轉捩點QQ 但說到號錫......只能說人不能鐵齒XD 10/12 21:42
181F:→ kaedely: 以前我也覺得號錫的撒嬌很負擔,但自從看過演唱會後發現 10/12 21:43
182F:→ kaedely: 自己忘記看當時(?)的本命忙內&副命玧其時就已經被馬拖走 10/12 21:44
183F:→ kaedely: 了orz 號錫生人跳DOPE跟No more dream 真的很可怕啊啊啊 10/12 21:44
184F:推 cobjia: 推超用心~~ 10/12 22:07
185F:推 kt7rc: 推南俊在vapp裡的話,在我鑽牛角尖特別嚴重的時候,就會翻 10/12 22:54
186F:→ kt7rc: 出來看看,雖然藥效無法很持久(?,但救了我好幾次QQQQ 10/12 22:55
187F:推 iwtlew: 這到底是啥定律XD 我1st掉坑也是SJ 然後BTS是2nd(遮臉 10/12 23:52
188F:推 yajunjoon: 看哭了 南俊那段打到我的心啊 10/13 00:30
189F:推 dormice: 推南俊他真的是個很棒的孩子 10/13 00:48
190F:推 meiow: 雖然把Jimin寫得很好很好 他真的很好 但是我還是最愛號錫( 10/13 01:23
191F:→ meiow: 堅定) 一直不敢去看那首爾場 感覺我會大哭 10/13 01:23
192F:推 vicki1317: 入防彈坑後對每個團員都有"怎麼這麼可愛"的感覺>////< 10/13 02:26
193F:推 yiying0218: 感動 推 10/13 14:28
194F:推 sherry01: 看到是欸噗再推一個~~~!! 10/13 16:22
195F:推 SLin49: 好感動...終於看到有8X的...對於這年紀還入坑一直有點害羞 11/22 14:53
※ 編輯: stellar03 (114.40.21.79), 11/30/2016 10: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