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llar03 (20180710)
看板BTS
标题[ARMY] 一入防弹坑深似海(文长)
时间Wed Oct 12 09:20:57 20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Right
♥│
* ★
╰───────╰
○ *○ ○/ ○Ω ○ \
○ \
○
防弹少年团 <
R>
╰J>
<H /S╯╰
M╯
K╯
V/
A.R.M.Y 名册 |﹨ ∥ ╰/ |\ \〉
╰\ 〈﹀
┌─────────────────────────
│
│昵称:stellar
├─────────────────────────
│
│学年:8x line姨母
├─────────────────────────
│
│学籍:高雄
├─────────────────────────
│
│感情最好的同学:智旻、玧其
├─────────────────────────
│
│最喜欢的一首歌:枯叶
├─────────────────────────
│
│最喜欢的舞台:Perfect Man
├─────────────────────────
│
│A.R.M.Y 心动与血泪史:
│
四月去日本参加Power of K演唱会之前
对於防弹的认知仅止於看过「防弹少年团」这个团名其他一无所知
会去这个拼盘是要在本命入伍前把握每一次可以看到他的机会
其他参加的团体有谁我并不在意
也因为这样,午场他们出现在眼前的时候
我第一个反应是
低头用手机google「防弹少年团」
看wiki才知道他们有几个人,经纪公司是哪间,出道几年等等
对他们是歌完全没听过,成员一个都不认识的状态
午场基於好奇有比较认真的看他们表演
当下只觉得舞蹈好像很厉害
音乐只记得日文歌旋律很抓耳副歌有骨盆舞哈哈哈(重点误)
MC时间讲完话後脸我唯一有印象的是南俊
(当然当时我并不知道他的名字)
因为带头讲话的他脸上就写着我是队长XDDDD
午场南俊说「虽然外面天气不好,但大家很热情所以大丈夫」的时候有小小吃螺丝
那时候他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看到他的酒窝那瞬间我突然有
他好像有点可爱的想法
不然本来觉得他好高再加上当时的发型和发色看起来有点凶
不过这一切都不构成我关注防弹的理由XD
防弹让我印象深刻的原因是演唱会中的应援声在他们表演的时候是最大声的
我还跟朋友讨论说这应援声听起来像是三分之二的人都是为了防弹来的
就连坐在我附近看起来本命应该和我一样的日本妹
在防弹出来的时候通通一秒变阿米热烈的应援着
我当时内心还暗忖
「欸欸你们怎麽可以这样」(即将打脸的前奏)
然後继续低头滑手机
(请不要嘘我,我已经得到报应了>"<)
由於是快闪,结束後我和朋友直奔羽田机场准备搭隔天清晨的飞机回台湾
躺在机场的椅子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我
就打开youtube搜寻了DOPE
(因为当天表演的歌里我只对这首歌名有印象)
想研究一下防弹为什麽大势
看完DOPE的MV再搭配韩乐板的推文
我好像有点懂为什麽他们会这麽受欢迎了
舞蹈超杀群舞又整齐的惊人,MV里各种职业的装扮很帅气,歌词也不落俗套
然後
那个红头发戴眼镜的好吸睛啊!(入坑预感?)
就是这样一个好的开始(?)
回家後的那个礼拜我鬼使神差的开始看起各种防弹的影片
大概两三天成员的脸和名字就都记起来了
亲友知道後说了句至理名言:
「当你不脸盲的时候就代表一只脚已经在坑里了!」
我还嘴硬的说:
「只是纯欣赏没打算入坑,年纪差太多我吞不下去!」(打脸 pt.1)
後来因缘际会在板上看到很强大的推坑懒人包
就默默把推荐的影片全都看完了也笑得很开心
(如果早点知道他们私底下这麽北七,应该可以更早入坑)
在要入坑不入坑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名为
perfect man JIMIN focus的饭拍
然後就被橘发智旻直接秒杀,放下羞耻心入坑了onz
很幸运在花样年华台湾场前入坑
虽然在KKTIX面前我完全是个扶不起的鲁蛇
拜朋友的神手所赐还是买到了想要的座位(手比爱心)
不过可能因为是一个人去看加上入坑时间不长又是个姨母
所以看时非常冷静看完没什麽废人病也没有想冲其他场次的想法
(打脸 pt.2)
But......人生最厉害的就是这个But
某天上班各种不顺遂业障重到让我很郁闷
回家之後就默默打开花样年华澳门场的售票网页(Why?)
本来以为已经完售的竟然还可以点到零星的票
一阵乱刷之後当我看到随机出现的位置是二楼看台第一排
就立刻掏出信用卡付钱了!( ̄ェ ̄;)
於是两天後就一个人飞去澳门看演唱会了(惊)
这下不承认自己已经深陷防弹坑都不行了
看开了之後,後来买什麽就都很乾脆了(喂)
不过就是把花样年华系列专辑补齐还多买拿去安丽友人
买DVD、V app代币、阿米棒、南俊同款Ryan睡衣
家里多了三双PUMA的鞋子
床上多了两只HIP HOP MONSTER娃娃
独自旅行的时候会携带智旻公仔并在吃饭的时候拿出来拍照(耻力满点)
这样而已(剁手指)
[南俊] #脑性男 #破坏王 #英文强者 #生活白痴 #感性金daily
南俊很聪明说起话来很有条理是很称职的队长
但现实生活中有点黑洞加上热爱Ryan的反差萌
是我最喜欢他的地方
刚入坑看网路上的安丽文有看到一张南俊被拍到去买Ryan玩偶的照片
当下真的被萌的乱七八糟
(觉得很像隔壁邻居好有亲切感XD)
虽然看访谈看歌词会觉得他很有自己的想法也有着超乎他年龄的成熟
但他生日的时候看到Ryan蛋糕那发自内心开心雀跃的模样
看了莫名的有点感动
原来南俊内心那个充满赤子之心的大男孩一直都在
很喜欢这样的南俊
另一个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南俊自己开vlive那天
我偶然看到了南俊在结束前说的那一段话
因为当时正处於自己内心充满冲突压力也很大的时期
表面上做着大家都在做我觉得自己也应该要做的事
但其实并不是发自内心想要这麽做,所以很不快乐
当时南俊脸上挂着酒窝浅浅的微笑,用温柔的语气说着:
没必要照着别人的标准来活
大家都会说「一定要拥有自己的梦想」
但我觉得没必要活得那麽累
有些人看起来活的不是很积极
但是却活得很积极,无论他是用什麽方式
所以「你要活的积极一点」、「你没有梦想」
听到那种话的时候,不要太气馁,那个并不是真理
说那种话的人其实自己也不知道想做什麽
或是也不是真正知道自己在做的事
这种可能性很高喔!
所以要相信自己,要努力健康的活着,像我一样。
看完这一段我觉得内心深处有一个角落被轻轻的抚平了
顿时有种泫然欲泣的感觉......谢谢你,南俊。
[硕珍] #eatjin #车门男神 #粉红色 #伪忙内 #肩膀富翁 #料理担当 #大叔gag
本来对硕珍没有太多的感觉
长得帅的通常不会是我优先关注的对象
(硕珍:长这麽帅错了吗?)
反而是看完北欧行对硕珍的好感度直线上升
他很懂得享受生活享受美食享受旅行
虽然是大哥但没有哥哥的架子会和弟弟们尤其是柾国玩在一起
个性很孩子气很幼稚但又很照顾弟弟们,偶尔也是会表现出大哥的样子
北欧行带着智旻乱走迷路,偷偷对着镜头说怎麽办的表情很逗趣
bomb里他帮玧其戴隐形眼镜温柔仔细的样子
在智旻做两行诗一直在旁边说着口头禅「不是馁!」神烦的样子
练习三周年舞蹈时眼神一秒突变专注投入的样子
说自己长得帅还有防弹比吃饭重要後被测谎机电的样子
玧其口中最完美的室友,懂得体贴他人的性格
(相信我,好的室友带你上天堂)
还有在AHL里学习b-box要在餐厅用b-box找到高手
从一开始觉得丢脸到最後整个豁出去
就算找错人也不介意还向人家要桌上的薯条来吃(笑死)
那些无止尽的大叔冷笑话加上浮夸的演技
都让人好喜欢好欣赏硕珍喔哈哈哈哈哈
如果要在防弹里选一个最想和他当朋友的人
我一定会选硕珍,他真的太有趣太好玩了
[玧其] #闵suga天才赞赞man蹦蹦 #实权 #闵PD #熊本熊 #Agust D #swag #黑发是王道
为什麽会喜欢玧其我也说不上来
一开始会注意他是因为他长得和我的有氧老师很像(咦)
有氧老师是个我超爱的短发帅妹
上拳击有氧的时候真的帅到没朋友(爱心眼)
自从我入防弹坑後每次上课她要我们在教室里绕圈圈跑步的时候
我就会一边跑一边看着她然後在内心呐喊:「是闵suga啊!」
(脑洞很大有没有)
虽然一开始是因为这种荒谬的理由关注玧其
但越了解他就越被他的反转魅力给吸引
尤其是平时高冷傲娇,表面冷漠,假装不关心但又默默关心成员有点别扭的样子
真的很吸引人
(抖M体质认证)
看到熊本熊开心的样子,嘴里一直说着可爱,捂着胸口说心空,笑到眼睛都不见的样子
你知道这样的你比熊本熊还可爱吗?
(抓住肩膀摇晃)
生日的时候细心为粉丝准备礼物就不说了
虽然公认是镜头前後相差最多的人
但很多时候我内心都会冒出
「玧其明明就很可爱!」这样的想法
北欧行的总务担当让人见识到他是一个多麽可靠又稳重的人
皮肤白皙身材单薄还有一双少女般的细腿外表如此无害的他
竟然是个篮球高手
(会打篮球的男生真的很帅)
还是个超swag的rapper
难怪人人都说闵玧其是个危险的男人
Agust D这张mixtape我非常的喜欢
虽然歌词的内容赤裸直白又强烈的让人看的胆战心惊,冷汗直流
但他很诚实地剖析和面对了真实的自己
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坚强的意志
而他也在过去这段痛苦而挣扎的过程中
用音乐让自己破茧而出,羽化成蝶并翩翩起舞
suga和Agust D是不是已经和解了我不知道
相信他终有一天可以成为一个有能力回头去拥抱和安慰过去那个自己的闵玧其
看他的访谈会觉得他内心的想法很深但另一方面又早熟的让人有点想哭
就像他自己在被说镜头前後差异很大的时候回
「我只是比较知道要如何在社会上生存。」
让人很好奇他过去都经历了什麽
[玧其:都写在歌词里了是不会自己看喔(嫌弃脸)]
mixtape的歌词让我想到和现在的他一样23岁时那个陷入低潮的自己
虽然现在的我已经长大,有能力回头去拥抱23岁时内心千疮百孔的自己了
但每次看着玧其的时候都会很希望他
不要那麽快变成现实的大人啊!
看到花样年华首尔场对着父母行大礼後趴在舞台上哭卸下所有伪装的玧其
心酸之余其实也有一点点的欣慰
外表的冷漠坚强像是他保护自己不要受伤的盔甲
但这些无法掩盖他内心也有的柔软和脆弱的一面
希望他可以在音乐的世界里找到真正的平静和快乐
[号锡] #舞蹈队长 #J Horse #魏蔓(欸) #自带音效 #气氛制造者 #深V大好
看AHL的时候就觉得号锡的舞蹈实力很强大尤其是free style的时候
更不用说是WINGS的Comeback Trailer了
完全看到一个目瞪口呆,嘴巴合不起来
看他跳舞能够深深感受到他对舞蹈的热情
不过最让我讶异的是他竟然是进入公司之後才开始学习rap
在舞台上的表现看起来完全不是那麽一回事
他把他的部分发挥得非常好,有着属於自己的风格
舞台上这麽霸气的号锡
私底下很容易受惊吓又很吵这点实在是很跳tone
被说
光是看照片就觉得吵也真的是满不容易的
入坑到现在还是不太习惯自带音效的号锡
这麽high感觉有点hold不住哈哈哈XDDD
不过团队里有这样的成员气氛真的很欢乐
三周年练习室里号锡教舞的
巴巴巴巴巴看完之後一直在耳边挥之不去
还有sopeme唱歌也太欢乐太魔性
号锡那一声
啊~~~~~~让我跟台下的成员一样笑到美丁美当
就连平常看起来没什麽生气的玧其
和号锡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变得很有活力实在是很神奇
但号锡的活泼和撒娇有时候会让人有负担感哈哈哈(被打)
看北欧行的时候觉得号锡是个很关心成员的人
不管是打电话给南俊关心他的状况
(还先贴心提醒他正在拍摄中)
或是在智旻要跳水的时候提醒他不要马上跳下去
都让人感受到他的温暖善良
把弟弟们当玩具123号,虽然感觉有点惊悚
但最常和95z玩在一起的就是他了,感觉是很好亲近的哥哥
难怪智旻一直想跟他当朋友说平语的
是说我还满喜欢看号锡跳Ice Cream Cake的
表情超开朗看了心情就很好
不过我看过的防弹影片中少数让我看到哭的其中一个就是号锡庆生的影片
平常总是以开朗的一面示人的他看到父母的影像留言流泪的样子
真的让人觉得格外难过啊QQ
[泰亨] #四次元 #黄金比例 #有颜任性 #孝子 #花郎 #Cypher狂饭 #打喷嚏很可爱
刚开始认人的时候我真心觉得泰亨长得很好
戴上瞳孔变色片有点像混血儿,五官很完美
但是常常乱用脸出现很多猎奇照表情包的,加上很随性的私服品味
只能说
人帅真好人丑吃草╮( ̄▽ ̄")╭
至於精神世界很四次元这一点在北欧行他把自己弄丢就深刻感受到了
不过自己去看动物还会跟动物对话真的很可爱
还有笑起来时会变成四方嘴真的很疗癒
本来觉得他应该很脱线,没想到也有细心和敏锐的一面
北欧行成员在演戏被他识破就算了
还很聪明的和节目组交涉来个反隐藏摄影机
假装生气和硕珍吵架那一段真的骗到我了
不愧是防弹第一个演戏的人,演技真的很好
擅长眼神的转换和掌握,这次的short film和MV里眼神都非常的到位
每次看泰亨这麽重视家人孝顺父母和祖父母都会觉得有点惭愧
身为不怕生很容易和人亲近的人脉富翁
练习生时期主动对智旻伸出了友谊之手
\95z/\95z/\95z/\95z/\95z/
是个温暖又善良的孩子啊!
[柾国] #黄金忙内 #血汗泪MV里成年的忙内帅到想叫欧巴 #Begin好感人
如果要我用两个字来形容柾国那就是「可怕」
这麽多年的迷妹生涯从未见过如此全能的人
颜值高身材好会运动会唱歌会跳舞rap竟然也还不赖
就是一种
这你也会? 柾国:「略懂。」那种感觉
看完演唱会他现场的表现後感觉更强烈,完全名副其实
想到他年纪还这麽小就很期待他将来的发展!这个孩子不是普通人啊!
过去在新庄体育馆看过很多场演唱会
他是我见过第一个可以徒手把球从舞台丢到二楼看台的人
感觉是个
练武奇才XDDDD
(柾国:咏春拳喝喝喝喝!)
也难怪哥哥们会如此害怕成年後的忙内
(随随便便就可以把哥哥扛起来XD)
虽然智旻说过
「他不是像哥哥,而是根本想成为我们的哥哥!」这样的话
其他哥哥也会在访谈开玩笑说忙内不听话
但身为弟控团的忙内,柾国真的是集哥哥们的三千宠爱在一身
每次看到哥哥们照顾他宠爱他捉弄他喂食他的样子都觉得很温馨很有爱
北欧行在超市玩忙内狗狗那一段真的可爱死了(萌哭)
三周年的蜜FM柾国各种模仿哥哥也很生动有趣
希望可以多多看到忙内对哥哥撒娇的样子
[智旻] #笑眼 #现代舞 #腹肌 #高音 #性感 #练习虫 #弟控 #333 #太妖孽了(喂)
自从喜欢上智旻,我一直呈现一个液体的状态难以凝固
因为只要看到他就觉得
被融化惹p(*////▽////*)q
「怎麽可以这麽可爱!」是我最常脱口而出的话
确定智旻就是防弹本命的时候才惊觉我喜欢的人似乎存在着某些设定
那就是
#可爱 #身高不高 #团内外貌排名垫底 (到底是什麽神奇的魔法XD)
其实我最喜欢他的样子应该是差不多出道第一年那时候
脸还有点肉肉的配上笑眼娃娃音,超好看的臂肌和凶猛的腹肌
顺毛棒球帽反戴加上软萌的个性和会让人想要把全世界都给他的笑容
真的很想把这位小朋友带回家养(喂)
可惜他现在瘦了很多也变成熟了让姨母有点惆怅
(孩子长大了〒▽〒)
我要baby fat不要chin line啊啊啊...............我本来是这麽想的
但看到血汗泪MV里的智旻之後
这麽性感撩人的智旻我。可。以。(你哪位)
管他是圆脸还是V脸
只要是智旻我都喜欢啊啊啊啊啊
(节操是什麽可以吃吗)
他在舞台上的魅力真的很惊人
明明台下是那麽害羞又有点没自信的一个人
站上舞台却判若两人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让人目光几乎无法从他身上移开
Perfect Man的舞台唱到「像早晨的咖啡香气般 快要消失时」
他伸出手往前推,接着把外套脱掉那一段
看一次就会爱上他一次(*′艹`*)
现代舞的底子让他跳起舞来刚中带柔,柔中带刚
连走路都带着一种韵律感
呈现出不可思议的流畅和协调感
(智旻的小脑一定很发达)
完全赏心悦目!!!!
身为团欺有时候很想为他掬一把同情的眼泪
人太好了,在新人王里就算气到发抖血压爆冲也一点都不可怕
他的个性真的很nice也很体贴,常常主动安慰和称赞别人
每次看到他种种温暖的行为就觉得这孩子真的是天使啊(泪)
笑点很低,动不动就笑到东倒西歪的再加上银铃般的笑声呵呵哈哈哈哈哈
超级可爱超级疗癒的啊
(融化ing)
老是说自己是釜山真男人不会撒娇
(釜山腔超可爱的)
但整个人一开口一张眼连呼吸都在撒娇非常的犯规啊!
智旻的歌声很特别很好听高音也很出色
这次的主打歌他一开口就觉得很惊艳
非常适合他的声线光听就觉得好性感
那个鼻音是怎麽回事啊啊啊
(血槽已空)
作为vocal line他一定还有进步的空间
但看到他在VLOG里提到一直在做主唱的练习
有时候很努力了却还是做得不够好的表情
又觉得很心疼想为他加油
期待智旻的成长和做多方面的尝试
(e.g.音乐剧)
希望将来有机会可以看到他展现更多不同於防弹的面貌
[防弹]
防弹的音乐最独特的地方是充满了他们的生命经验
会让人觉得他们是很真实的,很认真很用力的活着
还有那些关於梦想、关於青春的种种矛盾和不安
虽然这两样东西已经离现在的我非常遥远,共鸣不是那麽强烈
但矛盾和不安是不管人生到什麽阶段都会一直存在着的
我打从心底欣赏制作出这样有灵魂的作品和舞台背後的态度
也崇尚不随波逐流、忠於自我并努力跳脱世俗框架的精神和勇气
不管是防弹的成员或是在背後支持他们的Big Hit
都正在走出一条属於他们自己的路,写下属於他们自己的历史
虽说已经舍弃了梦想,青春也不再了
(帮自己QQ)
但我认真的觉得
现在就是我的花样年华
谢谢防弹让我思考了这个问题
也让我更有动力擦保养品好让自己看起来没有大他们那麽多岁(误)
看着他们恣意挥洒青春的模样
让青春充斥着无止尽的念书考试为了达成别人对我的期待
追星看演唱会大概就是做过最叛逆的事这样的我
也能够从他们追逐梦想燃烧青春的美好姿态中得到代理满足
如果可以对他们说一句话,我想说:
「愿你们都可以找到,并且成为你们想要成为的那种大人。」
--
祝智旻10/13生日快乐‧★,:*:‧\(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7.115.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6235262.A.AC5.html
1F:推 tachi520: 不知道为什麽我边看边掉泪QQ尤其是南俊那段QQ 10/12 09:34
2F:推 mewhywhy: 85line来推一个 写得很棒 尤其南俊跟玧其部分都让人鼻酸 10/12 09:36
3F:推 shinee910070: 写的超好的啊QQ 10/12 09:36
4F:→ mewhywhy: 身为团饭必须说 等到觉得号锡撒娇没有负担感 就糟糕了XD 10/12 09:37
5F:→ mewhywhy: 会直坠坑底啊啊啊 (切身体验) 10/12 09:38
6F:推 ksjopslh: 写得好棒qwq防弹的音乐真的会让人产生共鸣 10/12 09:40
7F:推 shelly63: 写的超好!南俊的那段话也是让我在夜深的时候感到安慰, 10/12 09:41
8F:→ shelly63: 很庆幸自己没有错过他们! 10/12 09:41
9F:推 Bigyun: 很认真的看完了觉得写得真好TT我也好喜欢南俊那段!虽然是 10/12 09:45
10F:→ Bigyun: 个偶尔有点粗线条的傻大个,但他内心柔软的那一面着实令人 10/12 09:45
11F:→ Bigyun: 心安TOT!!! 10/12 09:45
12F:推 Secret0113: 看到南俊那段太感人差点忘记下捷运(喂# 10/12 09:45
13F:推 puding0906: 写的好好!!南俊酒窝超级可爱啊 他的话或是文字真的是 10/12 09:49
14F:→ puding0906: 温柔又有力量! 10/12 09:49
15F:推 tesu806: 南俊跟玧其那段真的看得眼眶湿湿QQ很常从南俊的访谈或 10/12 09:50
16F:→ tesu806: 语言中得到安慰跟力量 10/12 09:50
17F:推 jessicak0513: 写的好好QQQ 10/12 09:53
18F:推 yi1506: 写得好棒QQ 好喜欢你的板友文 10/12 09:59
19F:推 kling981130: 写的好棒!看到眼眶泛泪又不小心被吐槽逗笑QQ 10/12 10:02
20F:推 boringaday: 写得真好~南俊live也好爱~perfect man舞台也是被Jimin 10/12 10:03
21F:→ boringaday: 电得美丁美当~ 10/12 10:03
22F:推 hwanzzz: 感动推~南俊那段是我心灵上的救赎QQ在看完演唱会之後,也 10/12 10:04
23F:→ hwanzzz: 觉得现在就是我的花样年华! 10/12 10:04
24F:推 ts00758579: 写得超棒QQ 我也是DOPE入坑然後疯狂打脸自己 之前朋友 10/12 10:04
25F:→ ts00758579: 给我看防弹的时候真的没想到有一天会爱上这群人TT 10/12 10:04
26F:→ haruuuu: 看完北欧行也对硕珍好感直线上升XD 10/12 10:05
27F:推 weichimoon: 看版友文看到大笑又鼻酸是正常的吗QQ 10/12 10:06
28F:推 lumkr21: 推 看完眼眶都湿湿的 QQ 10/12 10:07
29F:推 liauling: 推!8Xline还不是姨母是大姐姐XD能入防弹坑是幸福的事 10/12 10:08
30F:推 littlestarm: 85line 推 看完你的版友文 更爱他们了啦 10/12 10:08
31F:推 glimmerseaso: 边笑边哭TTTTT 10/12 10:25
32F:推 escapto: 认真看完眼角泛泪 好用心的板友文 10/12 10:25
33F:推 BEGV1112: 写的好好QQ板友们文笔都那麽好害我都不好意思发了XD 10/12 10:34
34F:推 forWinds: XD 10/12 10:35
35F:推 m7675m2002: 真的写的好感动!真的看完北欧行後更爱他们了! 10/12 10:37
36F:推 blueh919: 89的来推推 南俊那段看完就哭了 後面又笑着看完XD 谢谢 10/12 10:38
37F:→ blueh919: 你写了这篇 10/12 10:38
38F:推 holatata: 推推 写的好好啊 感动 10/12 10:38
39F:推 fionhihi: 推推 结尾好感人 10/12 10:43
40F:推 luckypearl: 这篇好棒!原po把每个成员的特质都写得好细腻。然後可 10/12 10:44
41F:→ luckypearl: 以偷问原po有氧老师在哪里吗XD(想干嘛) 10/12 10:44
哈哈,老师本来在高雄上课,但因为生涯规划目前已经没有教了喔(脑残粉已哭)
42F:推 yabowhsu: 推推 写的超好QQ 智旻在perfect man的舞台真的超帅!! 10/12 10:44
43F:→ yabowhsu: ! 10/12 10:44
44F:推 corehs: 这篇写得好棒!虽然是板友文但也可以当安丽文来看XD 10/12 10:48
45F:推 asdf0921: 推!!!写的好棒!!!! 10/12 10:48
46F:推 Grisa6795: 喜欢这篇 推推 10/12 11:05
47F:推 cher5538: 我也最想要跟硕珍做朋友!!!!推推推 10/12 11:07
来来哩来cher大排我後面领号码牌喔(被打)
48F:推 m2345578: 写的太好QQQQ 10/12 11:11
49F:推 yumpf: 推!! 写得好好QAQ 10/12 11:11
50F:推 verthandi7: 推用心的版友文 好温暖! 10/12 11:17
51F:推 hsuyanqt: 推 写得好好~~~~ 10/12 11:21
52F:推 anniephong: 写得好好QQQQ 10/12 11:26
53F:推 zeroeye: 推 #太妖孽了 10/12 11:36
54F:推 VM0584: 推!!好真挚的版友文QQ 10/12 11:37
55F:推 caramelbunny: 推姊姊饭~ 这篇真的写得很好 团员的特质还有一些细 10/12 11:40
56F:→ caramelbunny: 节都写到了 南俊那段话真的安慰到很多人... 10/12 11:40
57F:推 Gongchan: 泪推QQ 10/12 11:45
58F:推 iwtlew: 推好温暖的文字 都写到心坎里了~QQ 推8X大姊lineXDD 10/12 11:46
59F:推 patagaw: 推~~写的真的好好,南俊那段谈话,我看了眼眶也红了 10/12 11:53
60F:→ patagaw: 然後,我每天看智旻脱口出的都是:怎麽可以那麽可爱又那 10/12 11:54
61F:→ patagaw: 麽性感啦!!! 10/12 11:54
62F:推 agatha1351: 推!团魂大爆发Q_Q 10/12 11:55
63F:推 ivyhello: 推推~完全写出我入坑以来内心的澎湃激昂啊啊(咬手帕 10/12 12:01
64F:推 ryohei2008: 推!!!完全戳中我的心~~~好棒的版友文!! 10/12 12:04
65F:推 gillmaki: 好用心!我也是爱上智旻之後也呈现液体状态,然後我爱 10/12 12:05
66F:→ gillmaki: 的人也跟你的公式一样耶……然後我也是85前的姨母TAT 10/12 12:05
67F:推 heered: 写超好的!完全可以感觉到满满的爱 10/12 12:06
68F:推 roseism92: 推推~写的好棒啊QQ 10/12 12:08
69F:推 patagaw: 再推85前的姐姐饭(我是20代少女啊) 10/12 12:14
70F:推 holly17: 南俊的直播,我很迷惘的时候也会一直重看,真的治癒QQQ 10/12 12:18
71F:推 hildie: 写得很好~~推!! 10/12 12:19
72F:推 hkhk207: 推! 真的写得很棒直入心坎!!Q 10/12 12:21
73F:推 ywe325: 推~真的写的很棒,大家文笔都好好QQ 10/12 12:26
74F:推 sadapan: 85line姊姊今天上班超打击,看完都获得力量可以对付魔王 10/12 12:34
75F:→ sadapan: 客户了 10/12 12:34
76F:推 littlkni: 看完眼眶真的红红的TT防弹的音乐就是如此贴近生活和内心 10/12 12:38
77F:推 Polly123: 写得好好,又可爱又感动XDD读完才发现嘴角完全上扬XD防 10/12 12:38
78F:→ Polly123: 弹真的很值得爱啊QAQ 10/12 12:38
79F:推 ayumandy: 推,写的很好! 10/12 12:40
80F:推 littlkni: 很用心的版友文!不管是本命还是团员部分都写到心坎里:) 10/12 12:40
81F:推 littlkni: 觉得版友们都如此用心支持防弹是另一个更推坑的形式xd 10/12 12:43
82F:推 ee9451024: 86的来推推!!写的很好啊QQ让我又哭又笑的 10/12 12:56
83F:推 hunny310: 写得太好了!85姨母+1。人生遭遇很大的挫折,看到南俊 10/12 13:01
84F:→ hunny310: 那段,一秒落泪... 10/12 13:01
85F:推 nky3609585: 推~文笔好好啊!完全剖析成员们的个性,我们能喜欢上 10/12 13:04
86F:→ nky3609585: 这麽好的七个人真是太幸福了 10/12 13:04
87F:推 tt2dd: 推~~~写得真好~~ 10/12 13:05
88F:推 mean9416: 推~ 呜呜呜看了真的觉得好感动QQ 10/12 13:12
89F:推 mary41534: 南俊那段写得太好了 当时看vlive就被他抚慰了QQ 10/12 13:15
90F:推 viva4ever: 谢的很棒ToT 身为8X line同感 10/12 13:16
91F:推 iwtlew: 8Xline不是姨母拉~(内心是永恒的少女)所以是大姊line!!!! 10/12 13:28
92F:推 Qiaobao: 写得好好 跪着边哭边笑看完了((拭泪 10/12 13:32
93F:推 uniraslom: 推整篇!!s大真的写得很棒!许久不见的超真挚版友文 10/12 13:32
94F:→ uniraslom: 虽然有笑但也有泪 字里行间可以充分的感受到你对防弹 10/12 13:32
95F:→ uniraslom: 的喜爱 这何尝不也是阿米们内心的写照呢?我决定要把这 10/12 13:32
96F:→ uniraslom: 篇收藏起来TTTT 然後同BEG大 版友们的文笔太好自己都 10/12 13:33
97F:→ uniraslom: 不好意思发了XD 10/12 13:33
98F:推 caroline08: 推!写的很好 10/12 13:34
99F:推 clioclio: 这篇一定要推!让我在学校偷哭超白痴的QAQ 10/12 13:35
100F:推 jncccn: 大推!看的时候很有画面呜呜 超鼻酸超感动的啦写到心坎里 10/12 13:47
101F:推 soda115: 大推s大好用心版友文,每个都写到心里啊QQ 10/12 13:49
102F:推 turtleshu: 边看边点头从头点到尾 好像跟着重新认识了防弹也复习了 10/12 13:53
103F:→ turtleshu: 一遍综艺 真的写得太棒了 谢谢你 10/12 13:53
104F:推 BTSARMY: 推~这篇板友文我居然看了三四遍 眼眶泛红 10/12 14:21
105F:推 flyfishkk: 推,写的真的很好,看完觉得很温暖 10/12 14:23
106F:推 qa152242: 推!写的好贴切~ 10/12 14:30
107F:推 kodokochan: 推细腻观察QQ 10/12 14:31
108F:推 ytc97: 未看先推!!! 10/12 14:32
109F:推 liveangel: 8x姨母泪推QQ 10/12 14:36
110F:推 chiumy: 我想把原po的那句话送给自己T_T 10/12 15:05
111F:→ chiumy: 饭上防弹带给我自己最大的改变大概就是 10/12 15:05
112F:→ chiumy: 看到这群小朋友对於理想的热情 10/12 15:05
113F:→ chiumy: 就会让我觉得自己也要更努力的生活才可以 10/12 15:05
114F:推 IrisJren: 推私底下这麽北七XDDDD 整篇看完好感动好想哭QQ 10/12 15:07
115F:推 tesu806: 这篇真的反覆看好几次!觉得真的每个成员特点都写的很 10/12 15:14
116F:→ tesu806: 好QQ 10/12 15:14
117F:推 insight56: 平时不太推版友文的我也来推这篇 真的是眼眶带着泪看 10/12 15:23
118F:→ insight56: 完这篇的 10/12 15:23
119F:推 sherry01: 写的超棒 但我看到略懂那边笑出来了哈哈哈哈 10/12 15:24
120F:推 fallrain0910: 你写的好棒,浮出来推你~~~ 10/12 15:29
121F:推 summer0625: 眼熟原PO!我有一段时间也不能适应号锡的音效和撒娇, 10/12 15:48
122F:→ summer0625: 但现在居然习惯而且觉得可爱(这坑实在太深...) 10/12 15:48
123F:→ summer0625: 然後南俊那段真的很棒很疗癒QQ 10/12 15:48
喔喔,莫非summer大也是ELF吗XDDDD
124F:推 wd8059: 这篇感觉会爆 10/12 15:59
125F:推 angelastu: 推 你写的字字句句都感同身受 庆幸自己有饭上防弹 10/12 16:07
126F:→ angelastu: 晚上回家 想再翻出北欧行了 哈 10/12 16:08
127F:推 mykaikai: 推板友文,防弹每个人真的都很珍贵,缺一不可~ 10/12 16:11
128F:推 puding0906: 8x姊姊饭再推一次!防弹真的带给人很多力量,鼓励自己 10/12 16:15
129F:→ puding0906: 积极生活下去! 10/12 16:15
130F:推 ChenJoy: 这篇文好棒啊好感动Q_Q 从头到尾一直OS:没错!没错!XD 10/12 16:23
131F:→ ChenJoy: 我也常说:怎麽可以这麽可爱!>///< 但是对着郑号锡XDDD 10/12 16:24
132F:推 ChenJoy: 再推2F me大 真的没有负担直坠坑底哈哈哈XDDDDDD 10/12 16:28
133F:推 Ysnow: 8Xline推~南俊的话对一事无成的我超治癒QQ 10/12 16:28
134F:推 tammy03: 推这篇版友文~ 略懂那边我也略懂XD 10/12 16:32
135F:推 galloon: 我客观的觉得智旻在我的省美观里面真的不是团里垫底的长 10/12 16:34
136F:→ galloon: 相耶XDDD 10/12 16:34
g大我的团内排名其实是指成员彼此之间台面上的外貌排名唷,智旻最可爱了(心)
137F:推 JustOneDay: 推~这篇版友文真的写的好好啊~ 10/12 16:34
138F:推 jump945: 跪着看完这篇版友文呜呜 10/12 16:39
139F:推 weichimoon: 推「愿你们都可以找到,并且成为你们想要成为的那种大 10/12 16:41
140F:→ weichimoon: 人。」 10/12 16:41
141F:推 jane871108: 写的太好了!七个人的个性都超符合,我的脑中都有画 10/12 17:01
142F:→ jane871108: 面了,看完真的更喜欢他们了 10/12 17:01
143F:推 kookie520: 推版友文~写得好感人 10/12 17:04
144F:推 lovegu0317: 好有爱的版友文QQ 推练武奇才田柾国XDDD 10/12 17:17
145F:推 Chukookie: 看到最後哭了(捂脸) 最後一句好感人 10/12 17:23
146F:推 iwtlew: 这篇真的爆了 不会是开版以来第一篇爆的版友文?XDD 10/12 17:33
147F:推 escapto: 再推一次 看第二次配上Jin的Awake实在太好哭了QAQ 10/12 17:34
148F:推 kiwi423: 写的好棒!!!看到最後哭了QQQQ 10/12 17:34
149F:→ iwtlew: 这七个小朋友的美貌大姊我没办法排出名次耶...因为觉得都 10/12 17:34
150F:→ iwtlew: 差不多 一开始还泰亨柾国分不清楚(其实我是脸盲XD 10/12 17:35
151F:推 tintin007: 推用心版友文!!!一点都不嫌长,看了很有认同感QQ 10/12 18:03
152F:推 msady: 继reflection後又再度被rap monster重击一次,要变心了 哈哈 10/12 18:37
153F:→ msady: 哈哈哈 10/12 18:37
154F:推 courage6328: 推用心的版友文,写的超棒!! 10/12 18:42
155F:推 yiwyow: 好喜欢这篇好文,也一度看到眼眶泛泪...上班族有感 10/12 18:50
156F:推 Nooooooooo: 觉得把我内心的小剧场都说出来了QAQ真的好喜欢南俊, 10/12 18:55
157F:→ Nooooooooo: 他就像一把在黑暗中指引我出口的火把,温暖厚实又有安 10/12 18:55
158F:→ Nooooooooo: 全感 10/12 18:55
159F:推 greenteafish: 推超用心板友文T_T 10/12 19:05
160F:推 shemypitch: 推这篇QQ 10/12 19:37
161F:推 xxguaxx: 推!真的写得好好QQQQ 10/12 19:50
162F:推 llokioo: 8Xline推 10/12 19:57
163F:推 samanthasama: 有没有快被阿米推入防弹坑的八卦。 10/12 20:29
s大防弹是好坑不跳吗?
其实我十几年的迷妹生涯中防弹是我担的第二个韩团
强烈推荐!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咦)
164F:推 pc087807: 推用心的姐姐饭,我说我自己打版友也会打得像论文,但 10/12 20:32
165F:→ pc087807: 看到这篇,我的版友文草稿根本就是肤浅的阿XDDD 10/12 20:32
166F:推 shineebaby: 87line推一个!23岁真的是千疮百孔的年纪QQ 弱弱问一 10/12 20:35
167F:→ shineebaby: 句,莫非原po也是仙后吗XDD 10/12 20:35
我是ELF~欸喔(伸手)
168F:推 peipeitina: 好戳泪点又好有同感的一篇! 10/12 20:43
169F:推 muomuo0324: 太喜欢这篇版友文了呜,特别是南俊那一段跟Suga有氧 10/12 20:48
170F:→ muomuo0324: 老师那一part xdddd 10/12 20:48
171F:推 agan160509: 呜呜...好真诚感人又幽默的阿米文T^T 觉得你的记忆力 10/12 20:51
172F:→ agan160509: 好好 记得好多他们说过的话 而且那些话都好棒!好想 10/12 20:51
173F:→ agan160509: 给你无限个推~~~ 10/12 20:51
174F:推 lovegu0317: 爱上防弹真的不可能只爱一个人..大家都太棒了QQ 10/12 20:53
175F:推 supertako: 感动推!!! 10/12 21:11
176F:推 supertako: 也是最喜欢智旻肉肉脸的样子 好可爱 10/12 21:17
177F:推 bethelights: 板友们的文笔都好好哦 写得好用心~ 10/12 21:32
178F:推 kaedely: 这篇看得我捧心QQ 南俊真的是很好的孩子,硕珍的部分也 10/12 21:40
179F:→ kaedely: 有同感,玧其虽然让人担心不过也觉得他很坚强,他的歌词 10/12 21:41
180F:→ kaedely: 是我入坑的转捩点QQ 但说到号锡......只能说人不能铁齿XD 10/12 21:42
181F:→ kaedely: 以前我也觉得号锡的撒娇很负担,但自从看过演唱会後发现 10/12 21:43
182F:→ kaedely: 自己忘记看当时(?)的本命忙内&副命玧其时就已经被马拖走 10/12 21:44
183F:→ kaedely: 了orz 号锡生人跳DOPE跟No more dream 真的很可怕啊啊啊 10/12 21:44
184F:推 cobjia: 推超用心~~ 10/12 22:07
185F:推 kt7rc: 推南俊在vapp里的话,在我钻牛角尖特别严重的时候,就会翻 10/12 22:54
186F:→ kt7rc: 出来看看,虽然药效无法很持久(?,但救了我好几次QQQQ 10/12 22:55
187F:推 iwtlew: 这到底是啥定律XD 我1st掉坑也是SJ 然後BTS是2nd(遮脸 10/12 23:52
188F:推 yajunjoon: 看哭了 南俊那段打到我的心啊 10/13 00:30
189F:推 dormice: 推南俊他真的是个很棒的孩子 10/13 00:48
190F:推 meiow: 虽然把Jimin写得很好很好 他真的很好 但是我还是最爱号锡( 10/13 01:23
191F:→ meiow: 坚定) 一直不敢去看那首尔场 感觉我会大哭 10/13 01:23
192F:推 vicki1317: 入防弹坑後对每个团员都有"怎麽这麽可爱"的感觉>////< 10/13 02:26
193F:推 yiying0218: 感动 推 10/13 14:28
194F:推 sherry01: 看到是欸噗再推一个~~~!! 10/13 16:22
195F:推 SLin49: 好感动...终於看到有8X的...对於这年纪还入坑一直有点害羞 11/22 14:53
※ 编辑: stellar03 (114.40.21.79), 11/30/2016 10: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