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Right* ╰───────╰ ○ ○/ ○Ω ○ \ \ 防彈少年團 <>> < // A.R.M.Y 名冊 |﹨ ∥ ╰/ |\ \〉╰\ 〈﹀ ┌───────────────────────── │暱稱:Joy ├───────────────────────── │學年:87(填寫年次即可) ├───────────────────────── │學籍:苗栗(填寫所在地點) ├───────────────────────── │感情最好的同學:鄭號錫(填寫最關注團員) ├───────────────────────── │最喜歡的一首歌:いいね! Pt.2~あの場所で~(不要填別人的歌嘛) ├───────────────────────── │最喜歡的舞台:20151231 MBC歌謠大戰 Perfect Man Cover            https://goo.gl/REU23M ├───────────────────────── │A.R.M.Y 心動與血淚史:                 印象非常深刻,第一次看到防彈是因為去年6月底左右,八卦板某        篇文章的推文連結https://goo.gl/Ldo5PA                     一看不得了,舞蹈超整齊吸睛!本身非常喜歡看會跳舞的人跳舞!!        當下覺得哇賽!!韓國團體跳舞都這麼有力整齊嗎?接著又看了好幾        個練習室,嘴上忍不住一直讚嘆真的好整齊好好看!!當時完全看出不        來有甚麼雞翅啊XD,只覺得每個都好會跳而且還長的差不多XDD          其實我從來沒關心過韓團的,頂多聽聽韓劇的主題曲,一直覺得韓        團的歌都很吵又洗腦XD,在認識防彈以前,我連B開頭的大前輩是誰都        不知道XDD,還是託防彈才認識的!          看完練習室只覺得好厲害啊~~~然後就關掉了XD                    但I Need U這首歌實在太洗腦,洗到後來還是頻頻點開來聽,然後        就看到了很多Bomb,然後就看到了一周偶像,然後就會看到很多影片,        然後就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下去,然後就在這裡了!!XD          其實Bangtan Bomb的數量一開始真的有嚇到我,但因為看得很開心        每天都看到凌晨兩三點才依依不捨的關電腦XD,覺得好幸福哈哈~          原本想說追一個月就差不多了所以沒發板友文,結果一個月後還在        這,就想不然等半年再發,半年過後又變一年,一年過後還是沒發XDD        ,真的沒料到自己會這麼喜歡這群孩子們,藉著好幾位板友發文才想到        要發,我想以後還是會繼續關注、陪伴著孩子們走下去的!!          孩子們舞台上真的很帥氣,台下個性又好單純可愛,而且每一位都        是如此,愈了解他們就愈喜歡他們每一個人,他們的歌他們的表演總是        如此用心,每一個人都是如此努力又真誠,要不喜歡他們全部我覺得好        難!!(雖然我常常盯著鄭先生啦XD,但其實全都喜歡!!)          其實聽他們的歌看他們的歌詞就可以知道,防彈的歌是可以撫慰並        激勵人心的,尤其喜歡玧其的歌詞,飽含著真心,且句句都是經典!!        用心寫出令人同感又好聽的歌曲,也是這麼喜愛他們的原因之一          雖然心疼他們,年紀輕輕就要承受這麼多壓力,每天爆炸的行程,        很多事不能隨心所欲。但也慶幸孩子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得到了這麼多        的喜愛,真的做得很好!!希望可以一直看著他們直到防彈老年團XD,        姊姊(?)會成為阿米棒銀河中的一員,默默地為你們加油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53.20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5949211.A.FB9.html
1F:推 pc087807: 姐姐飯推~(到處推姐姐飯) 10/09 01:56
2F:推 Qiaobao: 同是姐姐飯你好你好~ 10/09 02:00
3F:推 ikaziotasih: 超愛Perfect man的號錫+1! 10/09 02:08
4F:推 miou60930: Perfect man 的舞台超級好看!!! 10/09 02:23
5F:推 b10235028: 推姐姐~ 10/09 02:56
6F:推 tooru: 喜歡Perfect man的姊姊飯+1 10/09 03:18
7F:推 Bigyun: 推推~~感覺好久沒看到妳了耶XD!!! 10/09 03:57
8F:→ Bigyun: 我也好喜歡I LIKE IT PT.2 QQ!!!! 10/09 03:58
我都有在看板啦~只是比較少推文而已:D 這首旋律超級好聽!
9F:推 jane871108: 推推姐姐~ 10/09 09:12
10F:推 kirenenko: 姊姊飯推!號錫那場真的男友力爆發>\\\< 10/09 09:46
11F:推 m7675m2002: 姐姐飯推!我也很喜歡Perfect man的表演 10/09 09:49
12F:推 zeeshichin: 87推~ 10/09 09:51
13F:推 caramelbunny: 姊姊飯推~ 10/09 09:59
14F:推 BdySMl: 推推推 10/09 10:00
15F:推 ywe325: 推同為姊姊飯!! 10/09 10:29
16F:推 Secret0113: 超愛perfect man!!!!!!!! 10/09 11:17
17F:推 ierisme: 哇!終於等到你的版友文! 10/09 11:47
甚麼有人在等我發板友文?!(大驚 >///< 謝謝妳~
18F:推 mewhywhy: 姐姐飯推一個 Perfect man真的好好看啊~~ 10/09 11:50
19F:推 water6814: 同本命+姐姐飯,希望下次演唱會能相見歡(By 妳的同學X 10/09 12:07
20F:→ water6814: D 10/09 12:07
露露是妳!!(抱 下次演唱會一定要相見歡!!:D
21F:推 mewhywhy: 發現這篇標題也對齊前面幾篇標題對聯XDDD C大太可愛 10/09 12:16
哈哈哈被發現XDD 是PO完文一到外面發現前幾樓的標題  只好跟上  整個很沒梗有沒有XD
22F:推 patagaw: 推姐姐飯,然後Perfect man百看不膩!!! 10/09 12:29
23F:推 MR182430: 推姊姊飯~ 也好愛Perfect man!!!! 10/09 12:41
24F:→ MR182430: 之前每天睡前都要看一次 >///< 10/09 12:42
25F:推 anglejess: 姐姐飯+1~~~~超棒ww 10/09 13:09
26F:推 yoyo1028: 姐姐飯推推! 10/09 13:26
27F:推 Emikk: 推姐姐飯!!!!Perfect man帥呆~~ 10/09 13:26
28F:推 puding0906: 姐姐飯號錫飯推! 10/09 13:32
29F:→ eeyoyo: 同為姐姐飯也最愛號錫推(但每個人都超有魅力實際上很難 10/09 13:34
30F:→ eeyoyo: 選) 10/09 13:34
31F:推 ourpipedream: 我也是姊姊(85)最愛號錫了!推推 10/09 13:46
好多姐姐好開心啊哈哈哈XDDD
32F:推 ywe325: 我是88line 的姐姐飯!!看到那麼多姐姐飯覺得自己並不孤 10/09 15:18
33F:→ ywe325: 單XDDD 10/09 15:18
是呀!版上奴娜好多的不要擔心 姐姐們都出來吧!!
34F:推 kling981130: 推!我也喜歡いいね! Pt.2~あの場所で的歌和舞(羞 10/09 16:11
那個舞我真的無限Re鄭先生的飯拍 太好看T___T
35F:推 vivian0515: 大家標題都好酷XD這樣我發版友文要先深思熟慮標題了 10/09 16:15
36F:→ vivian0515: 啦~~~ 10/09 16:15
其實用自己的ID就可以當標題了XD
37F:→ theone11: 是你~~同為號錫姊姊飯~好像也該來交板友文了XDD 10/09 22:31
t大HIHI~謝謝妳記得我!XD 已幫修稱呼 一起發板友文吧!!:)
38F:推 Gongchan: 推姊姊飯再推苗栗同仁!!!!! 10/09 23:51
推苗栗但我最近要搬走了XDDD Sorry~
39F:推 zzzttt22: 推同是號錫的姐飯<3 <3 C大也太久才發板友文XD 嗚嗚我也 10/10 00:14
40F:→ zzzttt22: 好愛一直看鄭先森各種飯拍舞蹈影片QAQ 10/10 00:14
哈哈哈~抱歉因為我很懶 總是找理由不寫文XD 我也觀望z大好久了 每次推發文都好有趣又都是鄭先生飯<3 鄭號錫舞蹈飯拍真的百看不膩 是生命的糧食!!XD 之前演唱會的Dance break不知被我Re了幾百遍XDD
41F:推 oimigi: 推同是號錫姐飯跟Perfect man號錫cam!!!!! 10/10 02:49
42F:→ oimigi: 看號錫跳舞是種享受...會上癮QQ... 10/10 02:50
43F:推 shenyin: 號錫舞蹈隊長姐飯只好用力推阿!! 10/10 03:34
44F:推 agan160509: 推~Perfect Man舞台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10/11 00:31
45F:推 zzzttt22: (握爪)money money(啥)又讓鄭先森飯的噴血程度更上一層 10/13 13:02
46F:→ zzzttt22: 樓了啦哈哈哈哈 10/13 13:02
(回握)抱歉這麼久才發現z大推文XD 再這樣下去鄭先生要收傳票囉!! 不過沒關係 因為姊姊喜歡!!!XD ※ 編輯: ChenJoy (61.223.218.191), 10/19/2016 23:01: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