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Joy (Kiss My Ian)
看板BTS
標題[ARMY] 觀望了好久才發的板友文
時間Sun Oct 9 01:53:26 20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Right
♥│
* ★
╰───────╰
○ *○ ○/ ○Ω ○ \
○ \
○
防彈少年團 <
R>
╰J>
<H /S╯╰
M╯
K╯
V/
A.R.M.Y 名冊 |﹨ ∥ ╰/ |\ \〉
╰\ 〈﹀
┌─────────────────────────
│
│暱稱:Joy
├─────────────────────────
│
│學年:87(填寫年次即可)
├─────────────────────────
│
│學籍:苗栗(填寫所在地點)
├─────────────────────────
│
│感情最好的同學:鄭號錫(填寫最關注團員)
├─────────────────────────
│
│最喜歡的一首歌:いいね! Pt.2~あの場所で~(不要填別人的歌嘛)
├─────────────────────────
│
│最喜歡的舞台:20151231 MBC歌謠大戰 Perfect Man Cover
https://goo.gl/REU23M
├─────────────────────────
│
│A.R.M.Y 心動與血淚史:
印象非常深刻,第一次看到防彈是因為去年6月底左右,八卦板某
篇文章的推文連結https://goo.gl/Ldo5PA
一看不得了,舞蹈超整齊吸睛!本身非常喜歡看會跳舞的人跳舞!!
當下覺得哇賽!!韓國團體跳舞都這麼有力整齊嗎?接著又看了好幾
個練習室,嘴上忍不住一直讚嘆真的好整齊好好看!!當時完全看出不
來有甚麼雞翅啊XD,只覺得每個都好會跳而且還長的差不多XDD
其實我從來沒關心過韓團的,頂多聽聽韓劇的主題曲,一直覺得韓
團的歌都很吵又洗腦XD,在認識防彈以前,我連B開頭的大前輩是誰都
不知道XDD,還是託防彈才認識的!
看完練習室只覺得好厲害啊~~~然後就關掉了XD
但I Need U這首歌實在太洗腦,洗到後來還是頻頻點開來聽,然後
就看到了很多Bomb,然後就看到了一周偶像,然後就會看到很多影片,
然後就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下去,然後就在這裡了!!XD
其實Bangtan Bomb的數量一開始真的有嚇到我,但因為看得很開心
每天都看到凌晨兩三點才依依不捨的關電腦XD,覺得好幸福哈哈~
原本想說追一個月就差不多了所以沒發板友文,結果一個月後還在
這,就想不然等半年再發,半年過後又變一年,一年過後還是沒發XDD
,真的沒料到自己會這麼喜歡這群孩子們,藉著好幾位板友發文才想到
要發,我想以後還是會繼續關注、陪伴著孩子們走下去的!!
孩子們舞台上真的很帥氣,台下個性又好單純可愛,而且每一位都
是如此,愈了解他們就愈喜歡他們每一個人,他們的歌他們的表演總是
如此用心,每一個人都是如此努力又真誠,要不喜歡他們全部我覺得好
難!!(雖然我常常盯著鄭先生啦XD,但其實全都喜歡!!)
其實聽他們的歌看他們的歌詞就可以知道,防彈的歌是可以撫慰並
激勵人心的,尤其喜歡玧其的歌詞,飽含著真心,且句句都是經典!!
用心寫出令人同感又好聽的歌曲,也是這麼喜愛他們的原因之一
雖然心疼他們,年紀輕輕就要承受這麼多壓力,每天爆炸的行程,
很多事不能隨心所欲。但也慶幸孩子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得到了這麼多
的喜愛,真的做得很好!!希望可以一直看著他們直到防彈老年團XD,
姊姊(?)會成為阿米棒銀河中的一員,默默地為你們加油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53.20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5949211.A.FB9.html
1F:推 pc087807: 姐姐飯推~(到處推姐姐飯) 10/09 01:56
2F:推 Qiaobao: 同是姐姐飯你好你好~ 10/09 02:00
3F:推 ikaziotasih: 超愛Perfect man的號錫+1! 10/09 02:08
4F:推 miou60930: Perfect man 的舞台超級好看!!! 10/09 02:23
5F:推 b10235028: 推姐姐~ 10/09 02:56
6F:推 tooru: 喜歡Perfect man的姊姊飯+1 10/09 03:18
7F:推 Bigyun: 推推~~感覺好久沒看到妳了耶XD!!! 10/09 03:57
8F:→ Bigyun: 我也好喜歡I LIKE IT PT.2 QQ!!!! 10/09 03:58
我都有在看板啦~只是比較少推文而已:D 這首旋律超級好聽!
9F:推 jane871108: 推推姐姐~ 10/09 09:12
10F:推 kirenenko: 姊姊飯推!號錫那場真的男友力爆發>\\\< 10/09 09:46
11F:推 m7675m2002: 姐姐飯推!我也很喜歡Perfect man的表演 10/09 09:49
12F:推 zeeshichin: 87推~ 10/09 09:51
13F:推 caramelbunny: 姊姊飯推~ 10/09 09:59
14F:推 BdySMl: 推推推 10/09 10:00
15F:推 ywe325: 推同為姊姊飯!! 10/09 10:29
16F:推 Secret0113: 超愛perfect man!!!!!!!! 10/09 11:17
17F:推 ierisme: 哇!終於等到你的版友文! 10/09 11:47
甚麼有人在等我發板友文?!(大驚 >///< 謝謝妳~
18F:推 mewhywhy: 姐姐飯推一個 Perfect man真的好好看啊~~ 10/09 11:50
19F:推 water6814: 同本命+姐姐飯,希望下次演唱會能相見歡(By 妳的同學X 10/09 12:07
20F:→ water6814: D 10/09 12:07
露露是妳!!(抱 下次演唱會一定要相見歡!!:D
21F:推 mewhywhy: 發現這篇標題也對齊前面幾篇標題對聯XDDD C大太可愛 10/09 12:16
哈哈哈被發現XDD 是PO完文一到外面發現前幾樓的標題 只好跟上
整個很沒梗有沒有XD
22F:推 patagaw: 推姐姐飯,然後Perfect man百看不膩!!! 10/09 12:29
23F:推 MR182430: 推姊姊飯~ 也好愛Perfect man!!!! 10/09 12:41
24F:→ MR182430: 之前每天睡前都要看一次 >///< 10/09 12:42
25F:推 anglejess: 姐姐飯+1~~~~超棒ww 10/09 13:09
26F:推 yoyo1028: 姐姐飯推推! 10/09 13:26
27F:推 Emikk: 推姐姐飯!!!!Perfect man帥呆~~ 10/09 13:26
28F:推 puding0906: 姐姐飯號錫飯推! 10/09 13:32
29F:→ eeyoyo: 同為姐姐飯也最愛號錫推(但每個人都超有魅力實際上很難 10/09 13:34
30F:→ eeyoyo: 選) 10/09 13:34
31F:推 ourpipedream: 我也是姊姊(85)最愛號錫了!推推 10/09 13:46
好多姐姐好開心啊哈哈哈XDDD
32F:推 ywe325: 我是88line 的姐姐飯!!看到那麼多姐姐飯覺得自己並不孤 10/09 15:18
33F:→ ywe325: 單XDDD 10/09 15:18
是呀!版上奴娜好多的不要擔心 姐姐們都出來吧!!
34F:推 kling981130: 推!我也喜歡いいね! Pt.2~あの場所で的歌和舞(羞 10/09 16:11
那個舞我真的無限Re鄭先生的飯拍 太好看T___T
35F:推 vivian0515: 大家標題都好酷XD這樣我發版友文要先深思熟慮標題了 10/09 16:15
36F:→ vivian0515: 啦~~~ 10/09 16:15
其實用自己的ID就可以當標題了XD
37F:→ theone11: 是你~~同為號錫姊姊飯~好像也該來交板友文了XDD 10/09 22:31
t大HIHI~謝謝妳記得我!XD 已幫修稱呼 一起發板友文吧!!:)
38F:推 Gongchan: 推姊姊飯再推苗栗同仁!!!!! 10/09 23:51
推苗栗但我最近要搬走了XDDD Sorry~
39F:推 zzzttt22: 推同是號錫的姐飯<3 <3 C大也太久才發板友文XD 嗚嗚我也 10/10 00:14
40F:→ zzzttt22: 好愛一直看鄭先森各種飯拍舞蹈影片QAQ 10/10 00:14
哈哈哈~抱歉因為我很懶 總是找理由不寫文XD
我也觀望z大好久了 每次推發文都好有趣又都是鄭先生飯<3
鄭號錫舞蹈飯拍真的百看不膩 是生命的糧食!!XD
之前演唱會的Dance break不知被我Re了幾百遍XDD
41F:推 oimigi: 推同是號錫姐飯跟Perfect man號錫cam!!!!! 10/10 02:49
42F:→ oimigi: 看號錫跳舞是種享受...會上癮QQ... 10/10 02:50
43F:推 shenyin: 號錫舞蹈隊長姐飯只好用力推阿!! 10/10 03:34
44F:推 agan160509: 推~Perfect Man舞台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10/11 00:31
45F:推 zzzttt22: (握爪)money money(啥)又讓鄭先森飯的噴血程度更上一層 10/13 13:02
46F:→ zzzttt22: 樓了啦哈哈哈哈 10/13 13:02
(回握)抱歉這麼久才發現z大推文XD 再這樣下去鄭先生要收傳票囉!!
不過沒關係 因為姊姊喜歡!!!XD
※ 編輯: ChenJoy (61.223.218.191), 10/19/2016 23: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