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Joy (Kiss My Ian)
看板BTS
标题[ARMY] 观望了好久才发的板友文
时间Sun Oct 9 01:53:26 20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Right
♥│
* ★
╰───────╰
○ *○ ○/ ○Ω ○ \
○ \
○
防弹少年团 <
R>
╰J>
<H /S╯╰
M╯
K╯
V/
A.R.M.Y 名册 |﹨ ∥ ╰/ |\ \〉
╰\ 〈﹀
┌─────────────────────────
│
│昵称:Joy
├─────────────────────────
│
│学年:87(填写年次即可)
├─────────────────────────
│
│学籍:苗栗(填写所在地点)
├─────────────────────────
│
│感情最好的同学:郑号锡(填写最关注团员)
├─────────────────────────
│
│最喜欢的一首歌:いいね! Pt.2~あの场所で~(不要填别人的歌嘛)
├─────────────────────────
│
│最喜欢的舞台:20151231 MBC歌谣大战 Perfect Man Cover
https://goo.gl/REU23M
├─────────────────────────
│
│A.R.M.Y 心动与血泪史:
印象非常深刻,第一次看到防弹是因为去年6月底左右,八卦板某
篇文章的推文连结https://goo.gl/Ldo5PA
一看不得了,舞蹈超整齐吸睛!本身非常喜欢看会跳舞的人跳舞!!
当下觉得哇赛!!韩国团体跳舞都这麽有力整齐吗?接着又看了好几
个练习室,嘴上忍不住一直赞叹真的好整齐好好看!!当时完全看出不
来有甚麽鸡翅啊XD,只觉得每个都好会跳而且还长的差不多XDD
其实我从来没关心过韩团的,顶多听听韩剧的主题曲,一直觉得韩
团的歌都很吵又洗脑XD,在认识防弹以前,我连B开头的大前辈是谁都
不知道XDD,还是托防弹才认识的!
看完练习室只觉得好厉害啊~~~然後就关掉了XD
但I Need U这首歌实在太洗脑,洗到後来还是频频点开来听,然後
就看到了很多Bomb,然後就看到了一周偶像,然後就会看到很多影片,
然後就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下去,然後就在这里了!!XD
其实Bangtan Bomb的数量一开始真的有吓到我,但因为看得很开心
每天都看到凌晨两三点才依依不舍的关电脑XD,觉得好幸福哈哈~
原本想说追一个月就差不多了所以没发板友文,结果一个月後还在
这,就想不然等半年再发,半年过後又变一年,一年过後还是没发XDD
,真的没料到自己会这麽喜欢这群孩子们,藉着好几位板友发文才想到
要发,我想以後还是会继续关注、陪伴着孩子们走下去的!!
孩子们舞台上真的很帅气,台下个性又好单纯可爱,而且每一位都
是如此,愈了解他们就愈喜欢他们每一个人,他们的歌他们的表演总是
如此用心,每一个人都是如此努力又真诚,要不喜欢他们全部我觉得好
难!!(虽然我常常盯着郑先生啦XD,但其实全都喜欢!!)
其实听他们的歌看他们的歌词就可以知道,防弹的歌是可以抚慰并
激励人心的,尤其喜欢玧其的歌词,饱含着真心,且句句都是经典!!
用心写出令人同感又好听的歌曲,也是这麽喜爱他们的原因之一
虽然心疼他们,年纪轻轻就要承受这麽多压力,每天爆炸的行程,
很多事不能随心所欲。但也庆幸孩子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得到了这麽多
的喜爱,真的做得很好!!希望可以一直看着他们直到防弹老年团XD,
姊姊(?)会成为阿米棒银河中的一员,默默地为你们加油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3.153.20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5949211.A.FB9.html
1F:推 pc087807: 姐姐饭推~(到处推姐姐饭) 10/09 01:56
2F:推 Qiaobao: 同是姐姐饭你好你好~ 10/09 02:00
3F:推 ikaziotasih: 超爱Perfect man的号锡+1! 10/09 02:08
4F:推 miou60930: Perfect man 的舞台超级好看!!! 10/09 02:23
5F:推 b10235028: 推姐姐~ 10/09 02:56
6F:推 tooru: 喜欢Perfect man的姊姊饭+1 10/09 03:18
7F:推 Bigyun: 推推~~感觉好久没看到你了耶XD!!! 10/09 03:57
8F:→ Bigyun: 我也好喜欢I LIKE IT PT.2 QQ!!!! 10/09 03:58
我都有在看板啦~只是比较少推文而已:D 这首旋律超级好听!
9F:推 jane871108: 推推姐姐~ 10/09 09:12
10F:推 kirenenko: 姊姊饭推!号锡那场真的男友力爆发>\\\< 10/09 09:46
11F:推 m7675m2002: 姐姐饭推!我也很喜欢Perfect man的表演 10/09 09:49
12F:推 zeeshichin: 87推~ 10/09 09:51
13F:推 caramelbunny: 姊姊饭推~ 10/09 09:59
14F:推 BdySMl: 推推推 10/09 10:00
15F:推 ywe325: 推同为姊姊饭!! 10/09 10:29
16F:推 Secret0113: 超爱perfect man!!!!!!!! 10/09 11:17
17F:推 ierisme: 哇!终於等到你的版友文! 10/09 11:47
甚麽有人在等我发板友文?!(大惊 >///< 谢谢你~
18F:推 mewhywhy: 姐姐饭推一个 Perfect man真的好好看啊~~ 10/09 11:50
19F:推 water6814: 同本命+姐姐饭,希望下次演唱会能相见欢(By 你的同学X 10/09 12:07
20F:→ water6814: D 10/09 12:07
露露是你!!(抱 下次演唱会一定要相见欢!!:D
21F:推 mewhywhy: 发现这篇标题也对齐前面几篇标题对联XDDD C大太可爱 10/09 12:16
哈哈哈被发现XDD 是PO完文一到外面发现前几楼的标题 只好跟上
整个很没梗有没有XD
22F:推 patagaw: 推姐姐饭,然後Perfect man百看不腻!!! 10/09 12:29
23F:推 MR182430: 推姊姊饭~ 也好爱Perfect man!!!! 10/09 12:41
24F:→ MR182430: 之前每天睡前都要看一次 >///< 10/09 12:42
25F:推 anglejess: 姐姐饭+1~~~~超棒ww 10/09 13:09
26F:推 yoyo1028: 姐姐饭推推! 10/09 13:26
27F:推 Emikk: 推姐姐饭!!!!Perfect man帅呆~~ 10/09 13:26
28F:推 puding0906: 姐姐饭号锡饭推! 10/09 13:32
29F:→ eeyoyo: 同为姐姐饭也最爱号锡推(但每个人都超有魅力实际上很难 10/09 13:34
30F:→ eeyoyo: 选) 10/09 13:34
31F:推 ourpipedream: 我也是姊姊(85)最爱号锡了!推推 10/09 13:46
好多姐姐好开心啊哈哈哈XDDD
32F:推 ywe325: 我是88line 的姐姐饭!!看到那麽多姐姐饭觉得自己并不孤 10/09 15:18
33F:→ ywe325: 单XDDD 10/09 15:18
是呀!版上奴娜好多的不要担心 姐姐们都出来吧!!
34F:推 kling981130: 推!我也喜欢いいね! Pt.2~あの场所で的歌和舞(羞 10/09 16:11
那个舞我真的无限Re郑先生的饭拍 太好看T___T
35F:推 vivian0515: 大家标题都好酷XD这样我发版友文要先深思熟虑标题了 10/09 16:15
36F:→ vivian0515: 啦~~~ 10/09 16:15
其实用自己的ID就可以当标题了XD
37F:→ theone11: 是你~~同为号锡姊姊饭~好像也该来交板友文了XDD 10/09 22:31
t大HIHI~谢谢你记得我!XD 已帮修称呼 一起发板友文吧!!:)
38F:推 Gongchan: 推姊姊饭再推苗栗同仁!!!!! 10/09 23:51
推苗栗但我最近要搬走了XDDD Sorry~
39F:推 zzzttt22: 推同是号锡的姐饭<3 <3 C大也太久才发板友文XD 呜呜我也 10/10 00:14
40F:→ zzzttt22: 好爱一直看郑先森各种饭拍舞蹈影片QAQ 10/10 00:14
哈哈哈~抱歉因为我很懒 总是找理由不写文XD
我也观望z大好久了 每次推发文都好有趣又都是郑先生饭<3
郑号锡舞蹈饭拍真的百看不腻 是生命的粮食!!XD
之前演唱会的Dance break不知被我Re了几百遍XDD
41F:推 oimigi: 推同是号锡姐饭跟Perfect man号锡cam!!!!! 10/10 02:49
42F:→ oimigi: 看号锡跳舞是种享受...会上瘾QQ... 10/10 02:50
43F:推 shenyin: 号锡舞蹈队长姐饭只好用力推阿!! 10/10 03:34
44F:推 agan160509: 推~Perfect Man舞台也是我的最爱之一~~~ 10/11 00:31
45F:推 zzzttt22: (握爪)money money(啥)又让郑先森饭的喷血程度更上一层 10/13 13:02
46F:→ zzzttt22: 楼了啦哈哈哈哈 10/13 13:02
(回握)抱歉这麽久才发现z大推文XD 再这样下去郑先生要收传票罗!!
不过没关系 因为姊姊喜欢!!!XD
※ 编辑: ChenJoy (61.223.218.191), 10/19/2016 23: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