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ypearl (幸運珍珠)
看板BTS
標題[ARMY] 該來的還是躲不掉(?
時間Sat Oct 8 20:22:36 20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Right
♥│
* ★
╰───────╰
○ *○ ○/ ○Ω ○ \
○ \
○
防彈少年團 <
R>
╰J>
<H /S╯╰
M╯
K╯
V/
A.R.M.Y 名冊 |﹨ ∥ ╰/ |\ \〉
╰\ 〈﹀
┌─────────────────────────
│
│暱稱:yun
├─────────────────────────
│
│學年:90
├─────────────────────────
│
│學籍:高雄
├─────────────────────────
│
│感情最好的同學:其實都差不多,但一定要選是玧其
├─────────────────────────
│
│最喜歡的一首歌:We On、紙牌屋
├─────────────────────────
│
│最喜歡的舞台:
150702 2015光州大學生運動會前夜祭
I Need You
https://youtu.be/VqmfA7D2TnM
這場最精彩的地方呢
就是前面被線纏住的部份(x
好啦XDD 說真的
是2014年底的Intro performance Trailer
https://youtu.be/hoTBL39i60M
表演超棒超震撼不說
看見公司一口氣給了三個角度
一解阿米們現場直播看不過癮的怨恨
真的完全滿足啊啊啊(少女捧臉頰
├─────────────────────────
│
│A.R.M.Y 心動與血淚史:
2014年的9月
因為太無聊所以久違的看了音樂節目
原本只是想要有個聲音陪著我做事
但是卻突然被重複多次的「威拿嗯系用咩」給吸引住
抬頭一看就看到這個很殺的男人
http://imgur.com/ksvPGll
嗯?這個BOY是誰?為什麼又殺又帥氣
於是我就稍微地、輕輕地查了一下他們
(中略各種對團名、藝名的吐槽XDDD
查完之後覺得真的很不錯啊~(兩眼發光
結果又被我看到這個
https://youtu.be/rvj2O-O6JGQ
這太搞笑太可愛了吧
跟舞台上殺死人不償命的是同一群人嗎?!
為了調查這其中有沒有調包的嫌疑
於是我又看了更多更多的影片
每天每天我都告訴自己「我就是看看,沒有要入坑」
可是每天每天都看到凌晨兩三點才依依不捨關上電腦
最後終於被這個BOMB裡成員們鮮明可愛的個性給逼著承認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啊啊啊啊啊啊」
https://youtu.be/mn6JrXmLdsU
至於抽走坑底逃生梯的最後一個關鍵
是南俊在採訪時說的那句
「就算是為了罵也好,請聽聽我們的歌」
記得我當時心想
『既然你誠心誠意地說了,我就大發慈悲地聽聽吧』(高傲屁XD
沒想到這一聽不得了!
每張專輯每首歌都超良心!
這下還有不入坑的理由嗎?
兄台不用動手推我
我自己躺好(喬個舒適的位子
-----
這麼一回顧才發現
一眨眼從關注防彈到現在也763天了
(因為我有跟親愛的日記說我看到Danger時的悸動
所以記得很清楚XD)
從偷偷擔心他們會不會一直沒有一位
到現在看著他們逐漸要站穩腳步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QAQ
希望他們、我們都不要忘記初心
未來還有很多很多好日子一起攜手走下去
防彈跟阿米FIGHT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20.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5929359.A.BA5.html
1F:推 byunw: 頭推~~看到l大有段時間了 終於寫版友文了~ 10/08 20:29
哈囉!你好~
2F:推 agan160509: 推推~真的是一開始只是好奇結果就默默看了一堆影片 10/08 20:29
3F:→ agan160509: 然後回過神來已經在坑底躺平了XDD 10/08 20:29
4F:推 ierisme: 「我就是看看,沒有要入坑。」也曾經歷過這種心理活動時 10/08 20:31
5F:→ ierisme: 期XD 10/08 20:31
真的一開始都會告訴自己我沒有要入坑
但越這麼想就摔得越快XD
6F:推 yayayayaya: 推*^O^* 他們剛出道沒多久我想拉朋友一起入坑防彈,團 10/08 20:31
7F:→ yayayayaya: 名也是被無止境的吐嘈XDDD 前幾天那個朋友突然賴我跟 10/08 20:31
8F:→ yayayayaya: 我說她現在準備要在坑地躺了XDDDD 10/08 20:31
我有學長也是一直笑他們的名字
但是從SAVE ME之後整個愛上他們的歌XD
9F:推 ammas: 幸運珍珠啊哈哈哈 泥好 10/08 20:33
阿瑪司你好,謝謝你這次沒叫錯^^(貓臉笑
10F:推 puding0906: 推不要忘記初心~ 10/08 20:34
11F:推 corehs: 推不要初心,我們會陪你們一起走~回想一路走來,真的會各 10/08 20:37
12F:→ corehs: 種感慨XD 10/08 20:37
13F:推 kling981130: 推不要忘記初心!還要推被線纏住的影片第一次看的時 10/08 20:39
14F:→ kling981130: 候笑很久XDD 10/08 20:39
還有掙脫線後南俊的小眼神XDDDD 太可愛了
15F:→ corehs: 我手誤了 "不要忘記初心"才對QQ 不要初心是什麼QQ 10/08 20:40
c大XDD
初心真的是走得遠的關鍵
要好好守護!(握拳
16F:推 BEGV1112: 我也經歷過 我就是看看,沒有要入坑,誰知道影片越點越 10/08 20:40
17F:→ BEGV1112: 多XDDDD 10/08 20:40
18F:推 pig322: 推推~~我就是看看太好笑了XDD 10/08 20:41
19F:推 haruuuu: 推初心!未來要一起走下去 10/08 20:41
20F:推 supertako: +1 回過神來已經看了一堆影片 一直看到半夜 10/08 20:42
21F:→ supertako: 不過當初覺得名字滿帥的耶 而且超好記 10/08 20:43
那時候每天半夜就是不停看影片
回頭算算光新人王我可能就看了三遍有XDD
22F:推 mewhywhy: 一開始真的是沒想要入坑的打算啊XD 結果現在臉很腫XDD 10/08 20:44
冰袋給你,我們一起敷吧XD
23F:→ mewhywhy: 只能說防彈實在太有魅力了 另推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記初心 10/08 20:44
24F:推 caramelbunny: 90高雄欸! (91高雄揮手~) 我當初是想只聽歌就好, 10/08 20:45
25F:→ caramelbunny: 結果...XDDD 10/08 20:45
超棒的歌+舞台魅力+私下的可愛個性就是防彈的必殺組合技
中了其中一招想逃過另外幾招
太難了啊~(老謀深算笑+捻鬍鬚
26F:推 VM0584: 推不要忘記初心~一起走下去~~ 10/08 20:45
27F:推 summer0625: 我也喜歡被線纏住的那個表演(欸XD) 我以前也沒有想說 10/08 20:46
28F:→ summer0625: 要入坑,但是一直找影片,就像l大說的該來的還是躲不 10/08 20:46
29F:→ summer0625: 掉XD 10/08 20:46
一旦想說稍微看一眼,就是下墜的開端XD
30F:推 HsinCJM: 推!!! 被你拉入坑了XDDDD 10/08 20:46
我為你在坑裡準備了柔軟的棉被還有飲食和水
要躺得舒服哦
31F:推 supertako: 新人王某些片段看N次了說 看一看心情會變好 10/08 20:49
32F:推 flyfishkk: 真的回過神來已經看了好多影片,在坑底出不來 10/08 20:49
33F:推 Qiaobao: 坑底有溫暖的大家 不孤單啊不孤單~~ 10/08 21:02
34F:推 hsuyanqt: 我一開始也只是抱著看看而已 好奇的心態..沒想到回不去 10/08 21:07
35F:→ hsuyanqt: 了XDDD 久久沒消息還會很想他們~ 10/08 21:07
36F:推 yi1506: 被 這個BOY是誰? 戳中笑點XDDD 也超喜歡找忙內那個BOMB 10/08 21:11
37F:→ yi1506: 每個人特色鮮明XDD 10/08 21:11
智旻可愛的聲音、被哥哥煩到很羞澀的忙內
超swag說要戴墨鏡遮醜的玧其、被說醜還大方打招呼的南俊XD
一直冒出來賣萌的號錫、默默投射怨恨眼神(?)的碩珍
這個BOMB是上上佳品啊!
38F:推 bbfish1104: 入坑前後都是不斷找影片來看~ 10/08 21:17
39F:推 supertako: 那個影片最後到底有沒有找到V阿 10/08 21:23
沒有哦XDDD 攝影機太重了智旻拿不住了
40F:推 HsinCJM: 那個bomb鄭號錫神煩XDDD 從各種角度冒出來XDDDDDDDD 10/08 21:24
而且還很好看!那個衣服那個臉蛋!啊啊啊(倒地
41F:推 hwanzzz: 真的回過神已經看了一堆影片XD 然後想說認真來聽聽防彈 10/08 21:36
42F:→ hwanzzz: 的歌 一聽直接被踹進坑底!!! 10/08 21:36
43F:推 ammas: 我到現在忘不了朴智旻說金南俊是族長的那一刻(噴笑 還有他 10/08 21:39
44F:→ ammas: 們各種神煩學金南俊的表演 10/08 21:39
你是說這一段嗎XD
http://imgur.com/7GjaSPo
http://imgur.com/VHg6Fs6
附上一個笑壞的V
http://imgur.com/2HO9pap
我真的很會截圖呢(看著南俊的白眼自誇
45F:推 supertako: 族長那段我蕊了幾十次有XDD 10/08 21:40
46F:推 jane871108: 我也被自己打腫了XDBOMB真的很好入坑,最後再推“不要 10/08 21:48
47F:→ jane871108: 忘記初心” 10/08 21:48
冰袋也給你一個吧XD(遞
48F:推 ririoharu: 我就是被韓服版danger拉進坑的 10/08 23:11
49F:推 iwtlew: 我其實也是被奇裝異服版的練習室影片推坑(這人容易被 10/08 23:14
50F:→ iwtlew: 奇怪東西吸引??)XDDDDD 10/08 23:14
奇裝異服系列真的很棒啊!
跟兩位握手
51F:推 apco5321: 推"我就是看看就好,沒有要入坑"這心情跟我一樣啊QQ 10/08 23:39
結果一個回頭
當初的決心呢QAQ
52F:推 pc087807: 90南部姐姐飯必推XDD 10/09 00:09
南部姐姐手拉手一起搖~
53F:推 natsukawa270: 推看BOMB依依不捨關上電腦XD 10/09 01:10
阿米的必經之路啊(菸
※ 編輯: luckypearl (1.174.176.109), 10/09/2016 02:36:26
54F:推 qa152242: 推不忘初心 10/09 02:48
55F:推 lovegu0317: 推90親辜 10/09 04:24
56F:推 bethelights: 推高雄人和打臉史XDD 10/09 09:20
57F:推 anglejess: 90親估!! 推看Bomb看到每天依依不捨XDD 10/09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