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ypearl (幸运珍珠)
看板BTS
标题[ARMY] 该来的还是躲不掉(?
时间Sat Oct 8 20:22:36 20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Right
♥│
* ★
╰───────╰
○ *○ ○/ ○Ω ○ \
○ \
○
防弹少年团 <
R>
╰J>
<H /S╯╰
M╯
K╯
V/
A.R.M.Y 名册 |﹨ ∥ ╰/ |\ \〉
╰\ 〈﹀
┌─────────────────────────
│
│昵称:yun
├─────────────────────────
│
│学年:90
├─────────────────────────
│
│学籍:高雄
├─────────────────────────
│
│感情最好的同学:其实都差不多,但一定要选是玧其
├─────────────────────────
│
│最喜欢的一首歌:We On、纸牌屋
├─────────────────────────
│
│最喜欢的舞台:
150702 2015光州大学生运动会前夜祭
I Need You
https://youtu.be/VqmfA7D2TnM
这场最精彩的地方呢
就是前面被线缠住的部份(x
好啦XDD 说真的
是2014年底的Intro performance Trailer
https://youtu.be/hoTBL39i60M
表演超棒超震撼不说
看见公司一口气给了三个角度
一解阿米们现场直播看不过瘾的怨恨
真的完全满足啊啊啊(少女捧脸颊
├─────────────────────────
│
│A.R.M.Y 心动与血泪史:
2014年的9月
因为太无聊所以久违的看了音乐节目
原本只是想要有个声音陪着我做事
但是却突然被重复多次的「威拿嗯系用咩」给吸引住
抬头一看就看到这个很杀的男人
http://imgur.com/ksvPGll
嗯?这个BOY是谁?为什麽又杀又帅气
於是我就稍微地、轻轻地查了一下他们
(中略各种对团名、艺名的吐槽XDDD
查完之後觉得真的很不错啊~(两眼发光
结果又被我看到这个
https://youtu.be/rvj2O-O6JGQ
这太搞笑太可爱了吧
跟舞台上杀死人不偿命的是同一群人吗?!
为了调查这其中有没有调包的嫌疑
於是我又看了更多更多的影片
每天每天我都告诉自己「我就是看看,没有要入坑」
可是每天每天都看到凌晨两三点才依依不舍关上电脑
最後终於被这个BOMB里成员们鲜明可爱的个性给逼着承认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啊啊啊啊啊啊」
https://youtu.be/mn6JrXmLdsU
至於抽走坑底逃生梯的最後一个关键
是南俊在采访时说的那句
「就算是为了骂也好,请听听我们的歌」
记得我当时心想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说了,我就大发慈悲地听听吧』(高傲屁XD
没想到这一听不得了!
每张专辑每首歌都超良心!
这下还有不入坑的理由吗?
兄台不用动手推我
我自己躺好(乔个舒适的位子
-----
这麽一回顾才发现
一眨眼从关注防弹到现在也763天了
(因为我有跟亲爱的日记说我看到Danger时的悸动
所以记得很清楚XD)
从偷偷担心他们会不会一直没有一位
到现在看着他们逐渐要站稳脚步
心里真是五味杂陈QAQ
希望他们、我们都不要忘记初心
未来还有很多很多好日子一起携手走下去
防弹跟阿米FIGHT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7.120.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5929359.A.BA5.html
1F:推 byunw: 头推~~看到l大有段时间了 终於写版友文了~ 10/08 20:29
哈罗!你好~
2F:推 agan160509: 推推~真的是一开始只是好奇结果就默默看了一堆影片 10/08 20:29
3F:→ agan160509: 然後回过神来已经在坑底躺平了XDD 10/08 20:29
4F:推 ierisme: 「我就是看看,没有要入坑。」也曾经历过这种心理活动时 10/08 20:31
5F:→ ierisme: 期XD 10/08 20:31
真的一开始都会告诉自己我没有要入坑
但越这麽想就摔得越快XD
6F:推 yayayayaya: 推*^O^* 他们刚出道没多久我想拉朋友一起入坑防弹,团 10/08 20:31
7F:→ yayayayaya: 名也是被无止境的吐嘈XDDD 前几天那个朋友突然赖我跟 10/08 20:31
8F:→ yayayayaya: 我说她现在准备要在坑地躺了XDDDD 10/08 20:31
我有学长也是一直笑他们的名字
但是从SAVE ME之後整个爱上他们的歌XD
9F:推 ammas: 幸运珍珠啊哈哈哈 泥好 10/08 20:33
阿玛司你好,谢谢你这次没叫错^^(猫脸笑
10F:推 puding0906: 推不要忘记初心~ 10/08 20:34
11F:推 corehs: 推不要初心,我们会陪你们一起走~回想一路走来,真的会各 10/08 20:37
12F:→ corehs: 种感慨XD 10/08 20:37
13F:推 kling981130: 推不要忘记初心!还要推被线缠住的影片第一次看的时 10/08 20:39
14F:→ kling981130: 候笑很久XDD 10/08 20:39
还有挣脱线後南俊的小眼神XDDDD 太可爱了
15F:→ corehs: 我手误了 "不要忘记初心"才对QQ 不要初心是什麽QQ 10/08 20:40
c大XDD
初心真的是走得远的关键
要好好守护!(握拳
16F:推 BEGV1112: 我也经历过 我就是看看,没有要入坑,谁知道影片越点越 10/08 20:40
17F:→ BEGV1112: 多XDDDD 10/08 20:40
18F:推 pig322: 推推~~我就是看看太好笑了XDD 10/08 20:41
19F:推 haruuuu: 推初心!未来要一起走下去 10/08 20:41
20F:推 supertako: +1 回过神来已经看了一堆影片 一直看到半夜 10/08 20:42
21F:→ supertako: 不过当初觉得名字满帅的耶 而且超好记 10/08 20:43
那时候每天半夜就是不停看影片
回头算算光新人王我可能就看了三遍有XDD
22F:推 mewhywhy: 一开始真的是没想要入坑的打算啊XD 结果现在脸很肿XDD 10/08 20:44
冰袋给你,我们一起敷吧XD
23F:→ mewhywhy: 只能说防弹实在太有魅力了 另推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记初心 10/08 20:44
24F:推 caramelbunny: 90高雄欸! (91高雄挥手~) 我当初是想只听歌就好, 10/08 20:45
25F:→ caramelbunny: 结果...XDDD 10/08 20:45
超棒的歌+舞台魅力+私下的可爱个性就是防弹的必杀组合技
中了其中一招想逃过另外几招
太难了啊~(老谋深算笑+捻胡须
26F:推 VM0584: 推不要忘记初心~一起走下去~~ 10/08 20:45
27F:推 summer0625: 我也喜欢被线缠住的那个表演(欸XD) 我以前也没有想说 10/08 20:46
28F:→ summer0625: 要入坑,但是一直找影片,就像l大说的该来的还是躲不 10/08 20:46
29F:→ summer0625: 掉XD 10/08 20:46
一旦想说稍微看一眼,就是下坠的开端XD
30F:推 HsinCJM: 推!!! 被你拉入坑了XDDDD 10/08 20:46
我为你在坑里准备了柔软的棉被还有饮食和水
要躺得舒服哦
31F:推 supertako: 新人王某些片段看N次了说 看一看心情会变好 10/08 20:49
32F:推 flyfishkk: 真的回过神来已经看了好多影片,在坑底出不来 10/08 20:49
33F:推 Qiaobao: 坑底有温暖的大家 不孤单啊不孤单~~ 10/08 21:02
34F:推 hsuyanqt: 我一开始也只是抱着看看而已 好奇的心态..没想到回不去 10/08 21:07
35F:→ hsuyanqt: 了XDDD 久久没消息还会很想他们~ 10/08 21:07
36F:推 yi1506: 被 这个BOY是谁? 戳中笑点XDDD 也超喜欢找忙内那个BOMB 10/08 21:11
37F:→ yi1506: 每个人特色鲜明XDD 10/08 21:11
智旻可爱的声音、被哥哥烦到很羞涩的忙内
超swag说要戴墨镜遮丑的玧其、被说丑还大方打招呼的南俊XD
一直冒出来卖萌的号锡、默默投射怨恨眼神(?)的硕珍
这个BOMB是上上佳品啊!
38F:推 bbfish1104: 入坑前後都是不断找影片来看~ 10/08 21:17
39F:推 supertako: 那个影片最後到底有没有找到V阿 10/08 21:23
没有哦XDDD 摄影机太重了智旻拿不住了
40F:推 HsinCJM: 那个bomb郑号锡神烦XDDD 从各种角度冒出来XDDDDDDDD 10/08 21:24
而且还很好看!那个衣服那个脸蛋!啊啊啊(倒地
41F:推 hwanzzz: 真的回过神已经看了一堆影片XD 然後想说认真来听听防弹 10/08 21:36
42F:→ hwanzzz: 的歌 一听直接被踹进坑底!!! 10/08 21:36
43F:推 ammas: 我到现在忘不了朴智旻说金南俊是族长的那一刻(喷笑 还有他 10/08 21:39
44F:→ ammas: 们各种神烦学金南俊的表演 10/08 21:39
你是说这一段吗XD
http://imgur.com/7GjaSPo
http://imgur.com/VHg6Fs6
附上一个笑坏的V
http://imgur.com/2HO9pap
我真的很会截图呢(看着南俊的白眼自夸
45F:推 supertako: 族长那段我蕊了几十次有XDD 10/08 21:40
46F:推 jane871108: 我也被自己打肿了XDBOMB真的很好入坑,最後再推“不要 10/08 21:48
47F:→ jane871108: 忘记初心” 10/08 21:48
冰袋也给你一个吧XD(递
48F:推 ririoharu: 我就是被韩服版danger拉进坑的 10/08 23:11
49F:推 iwtlew: 我其实也是被奇装异服版的练习室影片推坑(这人容易被 10/08 23:14
50F:→ iwtlew: 奇怪东西吸引??)XDDDDD 10/08 23:14
奇装异服系列真的很棒啊!
跟两位握手
51F:推 apco5321: 推"我就是看看就好,没有要入坑"这心情跟我一样啊QQ 10/08 23:39
结果一个回头
当初的决心呢QAQ
52F:推 pc087807: 90南部姐姐饭必推XDD 10/09 00:09
南部姐姐手拉手一起摇~
53F:推 natsukawa270: 推看BOMB依依不舍关上电脑XD 10/09 01:10
阿米的必经之路啊(菸
※ 编辑: luckypearl (1.174.176.109), 10/09/2016 02:36:26
54F:推 qa152242: 推不忘初心 10/09 02:48
55F:推 lovegu0317: 推90亲辜 10/09 04:24
56F:推 bethelights: 推高雄人和打脸史XDD 10/09 09:20
57F:推 anglejess: 90亲估!! 推看Bomb看到每天依依不舍XDD 10/09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