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helights (be the light)
看板BTS
標題[LIVE] 161008 MBC KOREAN MUSIC WAVE (DMC Festival 2016)
時間Sat Oct 8 17:03:31 2016
161008 MBC KOREAN MUSIC WAVE (DMC Festival 2016)
▍主 持 人: 金成柱、俞利、徐玄
▍播出時間: 18:00 (台灣時間)
*161009 22:15 電視放送 (台灣時間)
▍表演名單: 少女時代 / SHINee / EXO / 2PM / INFINITE / Block B / Apink
B.A.P / BTOB / EXID / AOA /
防彈少年團 / TWICE / GFRIEND
MONSTA X 等
▍直播網址:
http://dmc2016.imbc.com/english/live.html (官網)
https://youtu.be/TsGV60dG7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84.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5917414.A.5DB.html
1F:推 forWinds: <3 10/08 17:04
2F:推 BdySMl: 推推推 10/08 17:05
3F:推 qwinniep: 推推~ 10/08 17:06
4F:推 BlueSy: 推直播~ 10/08 17:11
5F:推 patagaw: 推~~~ 10/08 17:13
6F:推 tyl16: 推~ 10/08 17:15
7F:推 BEGV1112: 推~ 10/08 17:17
8F:推 ririNv: 推~~ 10/08 17:22
9F:推 cai0714: 推 10/08 17:23
10F:推 viva4ever: 拉板凳 10/08 17:24
11F:推 hannah0303: 推 10/08 17:24
12F:推 Nooooooooo: 推推推 10/08 17:25
13F:推 ywe325: 推 10/08 17:28
14F:推 m7675m2002: 推推 10/08 17:31
15F:推 daisybts: 推直播! 10/08 17:38
16F:推 minniegau: 推 10/08 17:41
17F:推 jane871108: 推 10/08 17:43
18F:推 abby1420: 推!! 10/08 17:45
19F:推 eijy52s927: 推推 10/08 17:52
20F:推 duCK106: 直播推~ 10/08 17:53
21F:推 pig322: 期待特別舞台~ 10/08 17:53
22F:推 junyou0910: 推twice 10/08 17:57
23F:推 meowgua117: 推~ 10/08 17:58
24F:推 courage6328: 推~ 10/08 17:59
25F:推 pig322: 是不是有人走錯版XD 10/08 18:00
26F:推 qwinniep: 好多國語言喔! 10/08 18:01
27F:推 ririNv: 多種語言好用心 10/08 18:02
28F:推 caramelbunny: 來了!推直播 10/08 18:03
(幫修推文)
29F:推 Polly123: 推直播! 10/08 18:04
30F:→ bethelights: 開始了~ 10/08 18:04
31F:推 corehs: 感覺今天的公演滿用心的XDD 10/08 18:04
32F:推 ChenJoy: 推! 10/08 18:04
33F:推 KIMKIMM: 覺得用心+1 10/08 18:04
34F:→ caramelbunny: 欸 顏文字失敗@@...可以幫我刪掉嗎 抱歉...重推直 10/08 18:05
35F:→ caramelbunny: 播! 10/08 18:05
36F:→ bethelights: 影片滿可愛的XD 10/08 18:05
37F:推 ririNv: 有中文字幕耶XD 10/08 18:05
38F:推 soda115: 多國語言很貼心 10/08 18:05
※ 編輯: bethelights (1.174.84.17), 10/08/2016 18:07:52
39F:推 corehs: 各種影像很用心XDD 10/08 18:06
40F:推 agan160509: 推推直播~ 10/08 18:06
41F:推 ts00758579: 歡呼聲超大XDDD 10/08 18:07
42F:推 pig322: 真的用心耶 前面的藝人介紹 10/08 18:07
43F:→ corehs: 怎麼好像什麼競賽節目XDD 10/08 18:07
44F:推 qwinniep: 字幕好用心 XDD 10/08 18:07
45F:→ bethelights: 哦? 特別舞台會先出現嗎 10/08 18:09
46F:推 caramelbunny: 我也覺得好像什麼比賽XD 10/08 18:09
47F:推 pig322: 特別舞台先耶! 10/08 18:09
48F:推 haruuuu: 調720p還是覺得糊唉 好期待! 10/08 18:10
49F:推 corehs: 防彈特別舞台待會就出來吧? 10/08 18:11
50F:推 ts00758579: 真的很糊XDD 10/08 18:11
51F:→ bethelights: 感覺等等就會出來了XD 10/08 18:11
52F:→ corehs: 防彈!!!!!! 10/08 18:12
53F:推 ririNv: 出來了!! 10/08 18:12
54F:→ bethelights: 天啊 RUN竟然是這個時候出來!!!!! 10/08 18:12
55F:→ ts00758579: 驚了 YOUTUBE比較慢 10/08 18:12
56F:推 caramelbunny: 出來了~~~ 10/08 18:12
57F:推 pig322: 蛤 10/08 18:12
58F:→ pig322: 好驚訝XDD 竟然先Run 10/08 18:13
59F:推 haruuuu: 以為會先特別舞台 10/08 18:13
60F:→ haruuuu: 出來了!!! 10/08 18:13
61F:推 fjghnky123: run啊!!! 10/08 18:13
62F:推 corehs: 防彈 SORRY SORRY~~~~ 10/08 18:14
63F:推 soda115: 有特哥!!!!!!!!! 10/08 18:14
64F:→ bethelights: RUN也是特別舞台之一XDD 10/08 18:14
65F:推 tbjtb31019: 元祖在中間帶大家一起跳XDD 10/08 18:14
66F:推 ririNv: 防彈完全融入XD 10/08 18:14
67F:推 caramelbunny: 利特耶~~ 10/08 18:14
68F:→ corehs: 防彈跟利特一起XDDD 10/08 18:15
69F:→ fjghnky123: 好可愛喔XDD 10/08 18:15
70F:→ bethelights: 和元祖一起條Sorry Sorry!! 時代的眼淚QQQ 10/08 18:15
71F:推 pig322: 好特別的開場XDD 棒棒 10/08 18:15
72F:推 KIMKIMM: 好酷哦!!!竟然和利特一起啊!!!! 10/08 18:16
73F:推 ChenJoy: 防彈跳sorry sorry!! 10/08 18:16
74F:推 m7675m2002: 哇賽跟利特一起! 10/08 18:16
75F:推 caramelbunny: 好像變清晰了欸? 剛剛糊到我以為我沒戴眼鏡 10/08 18:16
76F:推 summer0625: SORRY SORRY這段大家一起好帥! 10/08 18:17
77F:推 flyfishkk: RUN啊~~真的好久沒看到了 10/08 18:17
78F:推 s9250620: 沒想到開場就有防彈 10/08 18:17
79F:→ bethelights: 官網的畫質比較好,不過會比YT慢了幾秒鐘 10/08 18:18
80F:推 pig322: 我的YT畫質很好耶 10/08 18:18
81F:推 caramelbunny: 好想念南俊啊…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10/08 18:19
82F:推 Nooooooooo: 我的YT畫質很糟還會當掉QAQ 10/08 18:19
83F:推 anniephong: 防彈跟利特一起跳sorry sorry好可愛啊~ 10/08 18:19
84F:推 corehs: LED牆會影響 所以如果拍到LED畫面就會模糊 10/08 18:20
85F:→ corehs: 不過感覺官網畫質比較好@@ 10/08 18:21
86F:推 pig322: 難怪剛剛MC那畫質這麼好 10/08 18:21
87F:推 alice6011: 所以這樣BTS算是結束了嗎?好快阿XD 剛好晾完衣服看到 10/08 18:22
88F:推 caramelbunny: 原來如此@@... 10/08 18:22
89F:→ alice6011: 看到RUN和SORRY SORRY XD 10/08 18:22
90F:推 s9250620: 官網超清楚,我的YT一直lag 10/08 18:23
91F:推 corehs: 還沒結束啊XD 剛才只是特別舞台 10/08 18:23
92F:→ s9250620: 剛剛跟利特一起的sorry sorry好值得紀念哦! 10/08 18:23
93F:→ corehs: 感覺泰亨今天是去見朋友的XD 被各種拍到和朋友有說有笑XD 10/08 18:24
94F:推 KIMKIMM: 泰亨交際花XDDD 10/08 18:25
95F:推 caramelbunny: 官網真的比較清楚 馬上換過來~ 10/08 18:25
96F:推 s9250620: 大家都只有兩首歌哦?感覺進行好快 10/08 18:26
97F:→ corehs: 利特之前才在電台說到泰亨,今天終於又見到了吧XD 10/08 18:26
98F:推 minnna: 雖然官網畫質比較好但是超卡..... 10/08 18:28
99F:推 corehs: 不斷拉遠景... 10/08 18:29
100F:推 s9250620: 台下也太淡定XD 10/08 18:29
101F:推 vicorrina: 淡定的好奇怪XD 10/08 18:30
102F:推 teukhyukhae: C大可以問一下是什麼時候提到的嗎想去找來看XD 10/08 18:31
103F:→ bethelights: 感覺今天不少團都是hit曲串燒耶~ 10/08 18:32
104F:推 ririoharu: 我只是出去吃個飯居然錯過了QQ 10/08 18:32
105F:推 iwtlew: 真的 現在是Lucifer 有點懷念的感覺XDDD 10/08 18:33
106F:→ forWinds: 好多團都有remix喔@@ 不知道這次的FIRE能不能也...(貪心 10/08 18:33
107F:推 s9250620: 好懷念的歌~ 10/08 18:34
108F:推 qwinniep: Youtube可以拉回去看耶 10/08 18:34
109F:推 patagaw: 應該等等還有fire 10/08 18:35
110F:推 vicorrina: SHINEE !! 10/08 18:35
111F:→ patagaw: 看推特有站姐拍到 10/08 18:35
112F:→ bethelights: 啊 剛剛有說這也是特別舞台! 難怪會唱整首! 10/08 18:35
113F:→ forWinds: 轉播中應該都可以拉回去看 別擔心錯過XD 結束就... 10/08 18:36
114F:→ vicorrina: Be mine感覺也好久了XD 10/08 18:36
115F:→ patagaw: 然後官網畫質超好! 10/08 18:36
116F:推 iwtlew: 這場公演也太讓人憶當年了吧~XDDDD 10/08 18:37
118F:推 paris200711: 覺得mbc把背景音開太大了,完全感覺不到現場的熱度 10/08 18:38
119F:→ paris200711: 啊 10/08 18:38
120F:推 agan160509: 好像都不是唱新歌欸 會不會等下防彈也不是唱Fire而是I 10/08 18:38
121F:→ agan160509: NU 10/08 18:38
122F:推 s9250620: 無限~~~遙想當年 10/08 18:38
123F:推 vicorrina: 防彈唱No more dream比較符合年代XD 10/08 18:39
124F:→ bethelights: 喔!! HAND UP!!! 10/08 18:39
125F:推 b10235028: 請問有人記得之前有篇在說因為宿舍很近所以SUGA都會半 10/08 18:39
126F:→ b10235028: 夜跑去找他的採訪是哪位嗎?突然忘記一直找都找不到XDD 10/08 18:39
127F:推 ts00758579: 周覓 10/08 18:39
128F:推 haruuuu: 樓上周覓哦 10/08 18:39
129F:→ agan160509: 哦哦 也是 那說不定可以期待等等看智旻的腹肌XD 10/08 18:39
130F:推 KIMKIMM: 是周覓喔 10/08 18:39
131F:推 anniephong: 官網畫質好超多!今天大家都唱經典歌曲回味嗎哈哈哈 10/08 18:39
132F:推 BEGV1112: B大是周覓喔 10/08 18:39
133F:推 iwtlew: OMG!!! Hands Up!!! XDD 10/08 18:40
134F:→ bethelights: 應該是這一段都是特別舞台 所以才會唱舊歌 10/08 18:40
135F:→ s9250620: 所以這場演唱會的主題是什麼啊? 10/08 18:40
136F:推 corehs: v大這一提,想看他們唱no more dream欸XDD 10/08 18:40
137F:推 caramelbunny: 每次聽這首都想到王鼻子哥XDDD 10/08 18:40
138F:→ tbjtb31019: 都好懷念啊~~ 10/08 18:40
139F:→ ts00758579: 特別舞台I 不知道有幾段XD 10/08 18:40
140F:→ KIMKIMM: 這活動根本讓混韓樂多年的老人們回憶青春少年時的啊 10/08 18:40
141F:→ tbjtb31019: 而且都是唱整首 超有誠意 10/08 18:41
142F:推 soda115: 時代的眼淚啊QQ 懷念 10/08 18:41
143F:推 b10235028: 感謝大家,絞盡腦汁想了半個小時QQ 10/08 18:41
144F:推 flyfishkk: 想到王鼻子+1 10/08 18:41
145F:推 vicorrina: 這段結束了XDD 10/08 18:42
146F:推 s9250620: 王鼻子XD 10/08 18:43
147F:→ vicorrina: 剛看到啊米棒閃閃發亮中 10/08 18:44
148F:推 iwtlew: 真的是時代的眼淚阿.. 10/08 18:44
149F:推 sophiayuhsu: 想看腹肌!! 阿... 是no more dream~ 10/08 18:45
150F:→ iwtlew: RM我從第一集追到現在 居然也6年了... 10/08 18:45
151F:→ forWinds: 英文好流利(淚 10/08 18:46
152F:推 s9250620: AOA也唱舊歌 10/08 18:48
153F:推 iwtlew: 這首還不算舊吧XDDD heart attack 10/08 18:50
154F:推 vicorrina: AOA唱新歌了~~~ Good luck 10/08 18:50
155F:推 s9250620: 新歌了 10/08 18:51
156F:推 haruuuu: 可以期待防彈的打歌服穿以前的吧 AOA穿的也不是good luck 10/08 18:51
157F:→ haruuuu: 時的 10/08 18:51
158F:→ haruuuu: 用打歌服怪怪的 演出服 10/08 18:51
159F:推 agan160509: 是up&down~想到孩子們在周偶跳的XDD 10/08 18:52
160F:推 vicorrina: 週偶會讓我想到RM的海帶裝 10/08 18:53
161F:推 alice6011: 為什麼感覺可以想像孩子們在休息室也在跳XDDD 10/08 18:54
162F:推 shenyin: 海帶裝太經典~ 10/08 18:54
163F:推 teukhyukhae: C大謝謝你~~~~~~ 10/08 18:54
164F:推 anniephong: 防彈在後台有跟著跳嗎?XDD默默希望防彈也唱舊歌QQ 10/08 18:55
165F:推 agan160509: 想像的到智旻看著直播螢幕跳XDD 10/08 18:55
166F:推 vicorrina: Apink唱新歌~~~ 10/08 18:55
167F:推 iwtlew: Apink!!!!!!!!!!!! 10/08 18:56
168F:推 caramelbunny: 想到Gary啦 哈哈哈哈 10/08 18:57
169F:→ vicorrina: NoNoNo想到第一次上週偶女團舞 10/08 18:57
170F:推 vicorrina: BtoB Block B BAP~~~~ 10/08 18:59
171F:推 ts00758579: 本來要裝水 聽到B馬上衝回來 原來還沒XD 10/08 19:00
172F:推 summer0625: 很多B開頭男子團體XDDD 10/08 19:00
173F:推 caramelbunny: 好饒舌啊~~ 10/08 19:00
174F:推 pig322: 聽到B嚇到XDD 10/08 19:00
175F:推 iwtlew: 一直在那邊B讓我緊張了一下XDD 10/08 19:00
176F:推 KIMKIMM: 我要暫時丟棄這裡去看金鐘獎表演了哈哈 BTOB米安餒 10/08 19:01
177F:推 s9250620: 剛剛也差點嚇死 10/08 19:02
178F:推 vicorrina: 太多大團怕中間出場一下就錯過了~~~ 10/08 19:03
179F:推 pig322: 而且今天節奏很快 10/08 19:03
180F:→ vicorrina: BAP Worrior 10/08 19:04
181F:推 iwtlew: Worriar is Back!!!! 10/08 19:04
182F:→ vicorrina: 是 ONE SHOT 啊啊啊!!!! 好喜歡這一首 10/08 19:04
183F:→ iwtlew: 我拼錯字了XDD 10/08 19:04
184F:推 turtleshu: 推時代的眼淚 老韓飯要哭了 10/08 19:05
185F:→ iwtlew: 這首歌的舞當年也是數一數二難的XD 10/08 19:06
186F:→ iwtlew: One SHOT↑↑↑ 10/08 19:06
187F:推 shenyin: ONE SHOT!!! ToT 10/08 19:07
188F:→ shenyin: HER~ 一秒想到防彈歌謠XDDDD 10/08 19:08
189F:推 vicki1317: 推時代的眼淚~B開頭男團還以為也會一起XDDDD 10/08 19:11
190F:推 vicorrina: 出道時間不一樣 這些都是前輩啊!!! 10/08 19:11
191F:推 pig322: 今天的觀眾好幸運啊 現場好嗨 10/08 19:12
192F:推 qwinniep: 原來源頭是大長今XDDDD 10/08 19:12
193F:推 KIMKIMM: 大長今XDDD 10/08 19:13
194F:推 iwtlew: 大長今耶~~ 10/08 19:13
195F:→ pig322: 大長今真的是經典耶XDD 10/08 19:13
196F:→ KIMKIMM: 我媽超愛看的欸 10/08 19:13
197F:推 vicorrina: 流利的外語實力(???) XDDD 10/08 19:13
198F:推 haruuuu: MBC哈哈哈 但我小時候也很愛看大長今欸XDD 10/08 19:14
199F:→ iwtlew: 真正流利的外語能力是粉絲們吧XDDD 10/08 19:14
200F:→ KIMKIMM: 樓上真相 10/08 19:14
201F:→ KIMKIMM: XDDD 10/08 19:14
202F:推 shenyin: 樓上太真相XDDDD 10/08 19:15
203F:推 vicorrina: 防彈布條一閃而過 10/08 19:17
204F:推 iwtlew: 喔喔喔 special stage~ 10/08 19:17
205F:→ forWinds: goodbye!! QQ 10/08 19:17
206F:推 pig322: 還有阿米棒跟忙內扇子XD 10/08 19:17
207F:推 cool0313: 阿米棒超醒目XD 10/08 19:17
208F:推 caramelbunny: 感覺看這場很超值欸~ 10/08 19:18
209F:→ vicorrina: Shock欸XDDD 10/08 19:18
210F:推 KIMKIMM: SHOCK啊~ 10/08 19:18
211F:→ forWinds: 小老虎XD 10/08 19:19
212F:推 iwtlew: 跆拳道舞蹈版~ 10/08 19:20
213F:推 vicorrina: 我一定要說沒聽過這首歌tell me(裝年輕 10/08 19:20
214F:→ iwtlew: 很可愛呀~ 之前也有看過相關視頻XD 10/08 19:20
215F:推 ririNv: 等等孩子們在伴舞XD? 10/08 19:20
216F:推 caramelbunny: 是子瑜嗎? 10/08 19:21
217F:推 KIMKIMM: 是哦~ 10/08 19:21
218F:推 VM0584: 是子瑜喔 10/08 19:21
219F:推 pig322: 三位都很美~~ 10/08 19:21
220F:→ vicorrina: Nobody 是子瑜 10/08 19:21
221F:→ forWinds: 孩子們好認真呀 跟著唱 好可愛XD 10/08 19:22
222F:推 agan160509: 什麼 我沒看到孩子們阿QQ (馬上倒帶) 10/08 19:23
223F:推 iwtlew: FIRE!!!!!! 10/08 19:23
224F:推 shack1025: fire!!!! 10/08 19:23
225F:推 pig322: 是跆拳道孩子們XDD 10/08 19:23
226F:→ agan160509: 防彈要來了! 10/08 19:23
227F:推 vicki1317: 來了!!!!!!!!!!!!!!!!!!!!!!!!!!!!!!!!! 10/08 19:23
228F:推 haruuuu: 是跆拳道的孩子們吧? 10/08 19:23
229F:→ forWinds: 後面的小老虎啦XD 那些小朋友<3 10/08 19:23
230F:推 qwinniep: 來了! 10/08 19:23
231F:推 ririNv: 要來了啊啊啊 10/08 19:23
232F:推 anniephong: 孩子們來了啊~(吶喊 10/08 19:23
233F:推 Nooooooooo: !!!!!!!!!!! 10/08 19:24
234F:推 BEGV1112: 要出來了!!!! 10/08 19:24
235F:推 KIMKIMM: 來了來了 10/08 19:24
236F:推 caramelbunny: 防彈啊~~~~~~ 10/08 19:24
237F:→ haruuuu: 直播太值得了這次 10/08 19:24
238F:→ vicki1317: 智旻出場好帥!!!!!!!!!!!!!!!!!!!!! 10/08 19:24
239F:→ iwtlew: EXO 和 BTS~~~~~ 10/08 19:24
240F:→ pig322: 防彈啊啊啊 10/08 19:24
241F:→ forWinds: 那個在倒帶的...快回來!! 10/08 19:24
242F:→ KIMKIMM: 啊~~~~~ 10/08 19:24
243F:推 glimmerseaso: 救命! 10/08 19:24
244F:→ caramelbunny: 看金鐘的快回來啊 10/08 19:24
245F:→ bethelights: 差點錯過了XDD 10/08 19:24
246F:→ KIMKIMM: 早就回來了 10/08 19:25
247F:→ KIMKIMM: 哈哈哈 10/08 19:25
248F:→ iwtlew: 為啥要跑這麼遠XDDD 10/08 19:25
249F:→ pig322: 忙內彈跳沒拍到XD 10/08 19:25
250F:推 ts00758579: 好帥啊XDDDDDD 碩珍表情XDD 10/08 19:25
251F:→ vicki1317: 碩珍瞪大眼睛怎麼這麼可愛>/////////////< 10/08 19:25
252F:推 s9250620: 吃飯中QQ 10/08 19:26
253F:推 qwinniep: 忙內有種白跳的感覺XDDD 10/08 19:26
254F:→ ts00758579: 南俊我想你惹QQ 10/08 19:26
255F:推 shack1025: 玧其~~ 10/08 19:26
256F:推 caramelbunny: 粉紅碩珍啊~~~~ 10/08 19:26
257F:→ iwtlew: 玧其唱南俊part QQ 10/08 19:26
258F:→ caramelbunny: 不會啦 現場有看到啊~ 10/08 19:26
259F:→ bethelights: 背面的333...... 10/08 19:27
260F:→ shack1025: 333切背影啦TAT 10/08 19:27
261F:推 agan160509: 333怎麼可以拍屁股QQQQQQ 10/08 19:27
262F:→ pig322: 碩珍走路有風超帥 10/08 19:27
263F:→ caramelbunny: 超遠景。。。。 10/08 19:27
264F:推 KIMKIMM: 鏡頭...囧 10/08 19:27
265F:推 xxxcco: 泰亨好可愛 10/08 19:28
266F:→ lovegu0317: .................還我333嗚嗚 10/08 19:28
267F:→ caramelbunny: 哈哈哈哈哈哈 在幹嘛啦XDDDD 10/08 19:28
268F:推 Nooooooooo: 我以為會唱兩首的XD 10/08 19:28
269F:推 vicki1317: 背影333也好帥喔QQQQQQQ(盲到深處 10/08 19:28
270F:→ caramelbunny: 什麼?才一首@@ 10/08 19:28
271F:推 ts00758579: 就一首哇QQ 覺得不夠(扭 10/08 19:28
272F:推 glimmerseaso: 結束了嗎QQQQ 10/08 19:28
273F:推 ririNv: 以為會有兩首QQ 10/08 19:28
274F:推 vicorrina: 哈哈哈 最悲劇的333 10/08 19:28
275F:推 courage6328: 只有一首嗎QQ 10/08 19:29
276F:→ courage6328: 看到前面幾團的表演還有點期待會唱什麼舊歌的說 10/08 19:29
277F:推 haruuuu: QQQQQQQQ 10/08 19:29
278F:推 turtleshu: 真的 333鏡頭竟然給我背影...... 10/08 19:29
279F:推 minnna: 才一首然後還狂拍屁股..... 10/08 19:29
280F:推 abby1420: 怎麼才一首QQ 10/08 19:29
281F:推 elarmy: 走到小舞台的時候碩珍帥到我起雞皮疙瘩QQ 10/08 19:29
282F:推 anniephong: 拉遠又拍背影...QQQQ 10/08 19:29
283F:推 alice6011: 想扣攝影便當裡的雞腿...333背影想哭 10/08 19:29
284F:推 sophiayuhsu: 這攝影師我給59分...重點時候竟然拍背面跟拉遠鏡頭.. 10/08 19:29
285F:→ vicorrina: 防彈的舊歌都算新歌吧XD 10/08 19:29
286F:推 gillmaki: 第一次看到333是拍背面╮(╯_╰)╭ 10/08 19:29
287F:→ glimmerseaso: 推e大 碩珍超帥的QQQQ 10/08 19:30
288F:推 qwinniep: 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QQ 10/08 19:30
289F:→ vicorrina: 這我只給8.7不能再高了 10/08 19:30
290F:推 agan160509: 哈哈 謝謝很上面的forwinds大 我在前往倒帶的路上看 10/08 19:30
291F:→ agan160509: 到防彈前導就沒去了XDD這次真的要倒帶回去再看一次fir 10/08 19:30
292F:→ agan160509: e~ 10/08 19:30
293F:→ sophiayuhsu: 不過現在銀髮的智旻跟黑髮的智旻感覺好不同人哦~~~ 10/08 19:30
294F:推 s9250620: 所以剛剛唱了什麼啊 10/08 19:30
295F:推 iwtlew: 當年真的帶領潮流的歌 還完整活著的沒幾團了呀... 10/08 19:30
296F:推 pig322: 我也是覺得那邊碩珍帥炸 領帶還飄飄的 10/08 19:30
297F:推 lillisia: 不是拍背面就是拉遠景 攝影師罰你去給我看十遍333啊!!! 10/08 19:30
298F:推 elarmy: 這個攝影我給一顆蛋 砸!!!!QwQ 10/08 19:31
299F:推 caramelbunny: 碩珍大哥走路有風~~~帥爆~~~ 10/08 19:31
300F:→ vicorrina: 可以跟EXO排一起我就覺得感激了QQ 10/08 19:31
301F:推 ririoharu: 推碩珍走路有風XD 10/08 19:31
302F:→ iwtlew: EXO monster!!! 10/08 19:32
303F:推 m7675m2002: 好可惜只有一首 泰亨金髮真的好讓姐姐心動 10/08 19:32
304F:推 sophiayuhsu: 只能期待站姊們的飯拍了~ 10/08 19:32
305F:推 vicorrina: 現代汽車贊助也太顯眼 10/08 19:36
306F:推 shack1025: 無限!? 10/08 19:36
307F:推 vicdara0117: 一直說後面有驚喜舞台害我好緊張 10/08 19:36
308F:推 ririNv: 壓軸原來是infinite 10/08 19:37
309F:推 caramelbunny: 平板還是繼續放 但是手機上Twitter收圖~ 10/08 19:37
310F:→ vicorrina: 等下應該是2PM跟少女時代 應該沒了(?) 10/08 19:37
311F:→ forWinds: XD突然覺得我也不用那麼緊張 再倒帶就好了XDD 10/08 19:38
312F:推 pig322: 對耶f大XD 可以倒帶耶 10/08 19:39
313F:推 paris200711: 只有一首聽不夠!鏡頭還沒抓好,完全不滿足啊~ 10/08 19:39
314F:推 glimmerseaso: 我剛看到差點忘記下車XDDD 10/08 19:40
315F:→ mary41534: 等等還有SHINee 10/08 19:41
316F:推 vicorrina: 對了 忘了shinee 10/08 19:42
317F:推 Lcc2013: 期待飯拍+1~~~⊙ω⊙ 10/08 19:45
318F:推 shack1025: 少時 10/08 19:47
319F:推 iwtlew: 喔摸摸喔摸摸~~Gee 10/08 19:48
320F:推 s9250620: 運鏡真的是... 10/08 19:52
321F:推 shack1025: 好久沒聽到Gee了~~ 但是腦海中是泰亨跳這首的畫面XD 10/08 19:52
322F:推 qwinniep: 樓上XDDDD 10/08 19:52
323F:推 s9250620: 沒了~ 10/08 19:55
324F:推 pig322: 一起阿里郎嗎? 10/08 19:56
325F:推 s9250620: 台下都是大砲! 10/08 19:56
326F:推 caramelbunny: 我以為是防彈版的阿里郎QAQ... 10/08 19:56
327F:→ caramelbunny: 號錫XDDDD 10/08 19:57
328F:→ pig322: 泰亨XDD 10/08 19:57
329F:推 summer0625: 號錫XDDDDD 10/08 19:57
330F:推 haruuuu: 號錫XDDDD 10/08 19:58
331F:推 nyonnolis: 號錫會不會太high XDDDDD 10/08 19:58
332F:推 kling981130: 碩珍XDD 10/08 19:58
333F:推 anniephong: 號錫跳得好開心哈哈哈哈 10/08 19:58
334F:推 ririNv: 金碩珍XDDD 10/08 19:58
335F:→ caramelbunny: 哈哈哈哈金碩珍 10/08 19:58
336F:推 courage6328: 號錫超高興XDDDDD 10/08 19:58
337F:推 iwtlew: 大哥的氣球人舞XDDD 10/08 19:58
338F:→ caramelbunny: 為什麼搞得跟跨年一樣啦XDDD 10/08 19:59
339F:→ bethelights: 金碩珍XDD 10/08 19:59
340F:推 elarmy: 碩珍啊 今天帥的印象一瞬間沒了QwQ 10/08 19:59
341F:→ fjghnky123: 被碩珍笑死XDD 10/08 19:59
342F:推 vicki1317: 碩珍可愛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10/08 20:00
343F:→ iwtlew: 今天的碩珍真的爆炸帥!!! 10/08 20:00
344F:推 m7675m2002: 哈哈碩珍超可愛的!號錫好嗨 10/08 20:01
345F:推 alice6011: 碩珍超可愛XDDDD 智旻又不知道在看什麼了XDDD 10/08 20:01
346F:→ mary41534: 金碩珍 最近真是越來越可愛!!!!!!! 10/08 20:01
347F:推 s9250620: yt目前可以看重播,還沒被拉掉 10/08 20:02
348F:→ s9250620: 剛剛官網好像也在重播,如果網頁開著的話 10/08 20:02
349F:推 pig322: YT的不行了 10/08 20:03
350F:推 iwtlew: 被拉掉了... 10/08 20:03
351F:推 Qiaobao: 嗚還沒看完QQ 10/08 20:04
352F:推 s9250620: 要到孩子們的開場了 10/08 20:04
353F:→ s9250620: 那我不動了! 10/08 20:04
354F:推 s9250620: 我現在用YT還是糊到只能用髮色來分辨 10/08 20:06
355F:推 elarmy: 號錫sorry*2跳得好好看 10/08 20:19
357F:推 corehs: 玧其哈哈 10/08 20:23
358F:推 bbfish1104: 熟悉的服裝,髮色變了感覺就好不一樣 10/08 20:25
361F:→ corehs: 雖然主拍玧其 但金碩珍在幹嘛XD 10/08 20:27
362F:→ nyonnolis: 碩珍的忙內行為又出現了XDD 10/08 20:28
363F:推 glimmerseaso: 抓紙片好可愛XDDD 10/08 20:30
364F:推 caramelbunny: 樓上們 玧其好可愛 泰亨的笑死我 然後碩珍真的超愛 10/08 20:31
365F:→ caramelbunny: 抓彩帶的 10/08 20:31
366F:推 corehs: 被紙花襲擊的金泰亨 CR:VTAC 10/08 20:32
370F:推 seigaku00765: 泰亨啊紙片不能吃喔XDDDDD 10/08 20:32
371F:推 Ysnow: 哈哈哈哈,碩珍後來還揍紙花 XDDDDD 10/08 20:34
372F:推 girl32320032: 剛剛看ending忙內好像不在? 10/08 20:36
373F:推 jump945: 碩珍為什麼要對無辜的紙花生氣XDD 10/08 20:36
374F:→ corehs: 我現在才發現我跟n大重複了XD (泰亨) 10/08 20:38
375F:推 haruuuu: 要段考的非飯朋友看到我滑到摀耳朵的玧其時很驚訝的跟我 10/08 20:39
376F:→ haruuuu: 說你是在看小孩嗎 現在笑瘋了 10/08 20:39
378F:→ caramelbunny: 到眼睛 所以他在報仇吧XD 10/08 20:48
379F:推 nyonnolis: 他們今天真的很活潑耶XDDDD 10/08 20:51
381F:→ corehs: 雖然主拍智旻 但金碩珍... 10/08 20:52
382F:推 ririoharu: 那個扭動看一次笑一次XDD 10/08 20:54
384F:→ caramelbunny: ending 真的沒柾國欸...@@忙內怎麼了? 10/08 20:55
385F:推 iwtlew: 可能很急去化妝室了?XDDDD 10/08 21:14
386F:推 asdf0921: 金碩珍那個扭動好可愛喔XD 10/08 21:15
387F:→ cc841024: 泰亨最後好像還幫金成柱拿掉頭上的紙花 好sweet哦~ 10/08 21:39
388F:推 puding0906: 碩珍的扭動好好笑XDDDDDD 10/08 21:45
390F:推 silkya: 又找回perfect man來看 上次少了南俊這次也少了南俊啊 10/09 01:41
391F:推 ChenJoy: 金碩珍到底在幹嘛啦XDDDD 10/09 02:08
392F:推 edcfrfv: 請問今天的電視放送在MBC就看得到了嗎? 10/09 09:22
393F:→ bethelights: 對 今天也是在MBC播出 10/09 09:25
395F:→ forWinds: 這次換號錫玩火XD 好帥 10/09 17:49
397F:→ corehs: CR:HopeSmiling 10/09 19:11
398F:推 agan160509: 孩子們跳SORRYSORRY的時候有一個動作是手從右胸慢慢摸 10/09 21:23
399F:→ agan160509: 下去(號錫的intro也有這個動作) 我看了很多個飯拍 10/09 21:24
400F:→ agan160509: 智旻柾國泰亨號錫都跳的超級性感我瘋狂重播-///- 10/09 21:24
401F:推 ChenJoy: 感謝c大的連結 可是1:13鄭號錫你的手!!!!>/////< 10/09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