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helights (be the light)
看板BTS
标题[LIVE] 161008 MBC KOREAN MUSIC WAVE (DMC Festival 2016)
时间Sat Oct 8 17:03:31 2016
161008 MBC KOREAN MUSIC WAVE (DMC Festival 2016)
▍主 持 人: 金成柱、俞利、徐玄
▍播出时间: 18:00 (台湾时间)
*161009 22:15 电视放送 (台湾时间)
▍表演名单: 少女时代 / SHINee / EXO / 2PM / INFINITE / Block B / Apink
B.A.P / BTOB / EXID / AOA /
防弹少年团 / TWICE / GFRIEND
MONSTA X 等
▍直播网址:
http://dmc2016.imbc.com/english/live.html (官网)
https://youtu.be/TsGV60dG7H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4.84.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5917414.A.5DB.html
1F:推 forWinds: <3 10/08 17:04
2F:推 BdySMl: 推推推 10/08 17:05
3F:推 qwinniep: 推推~ 10/08 17:06
4F:推 BlueSy: 推直播~ 10/08 17:11
5F:推 patagaw: 推~~~ 10/08 17:13
6F:推 tyl16: 推~ 10/08 17:15
7F:推 BEGV1112: 推~ 10/08 17:17
8F:推 ririNv: 推~~ 10/08 17:22
9F:推 cai0714: 推 10/08 17:23
10F:推 viva4ever: 拉板凳 10/08 17:24
11F:推 hannah0303: 推 10/08 17:24
12F:推 Nooooooooo: 推推推 10/08 17:25
13F:推 ywe325: 推 10/08 17:28
14F:推 m7675m2002: 推推 10/08 17:31
15F:推 daisybts: 推直播! 10/08 17:38
16F:推 minniegau: 推 10/08 17:41
17F:推 jane871108: 推 10/08 17:43
18F:推 abby1420: 推!! 10/08 17:45
19F:推 eijy52s927: 推推 10/08 17:52
20F:推 duCK106: 直播推~ 10/08 17:53
21F:推 pig322: 期待特别舞台~ 10/08 17:53
22F:推 junyou0910: 推twice 10/08 17:57
23F:推 meowgua117: 推~ 10/08 17:58
24F:推 courage6328: 推~ 10/08 17:59
25F:推 pig322: 是不是有人走错版XD 10/08 18:00
26F:推 qwinniep: 好多国语言喔! 10/08 18:01
27F:推 ririNv: 多种语言好用心 10/08 18:02
28F:推 caramelbunny: 来了!推直播 10/08 18:03
(帮修推文)
29F:推 Polly123: 推直播! 10/08 18:04
30F:→ bethelights: 开始了~ 10/08 18:04
31F:推 corehs: 感觉今天的公演满用心的XDD 10/08 18:04
32F:推 ChenJoy: 推! 10/08 18:04
33F:推 KIMKIMM: 觉得用心+1 10/08 18:04
34F:→ caramelbunny: 欸 颜文字失败@@...可以帮我删掉吗 抱歉...重推直 10/08 18:05
35F:→ caramelbunny: 播! 10/08 18:05
36F:→ bethelights: 影片满可爱的XD 10/08 18:05
37F:推 ririNv: 有中文字幕耶XD 10/08 18:05
38F:推 soda115: 多国语言很贴心 10/08 18:05
※ 编辑: bethelights (1.174.84.17), 10/08/2016 18:07:52
39F:推 corehs: 各种影像很用心XDD 10/08 18:06
40F:推 agan160509: 推推直播~ 10/08 18:06
41F:推 ts00758579: 欢呼声超大XDDD 10/08 18:07
42F:推 pig322: 真的用心耶 前面的艺人介绍 10/08 18:07
43F:→ corehs: 怎麽好像什麽竞赛节目XDD 10/08 18:07
44F:推 qwinniep: 字幕好用心 XDD 10/08 18:07
45F:→ bethelights: 哦? 特别舞台会先出现吗 10/08 18:09
46F:推 caramelbunny: 我也觉得好像什麽比赛XD 10/08 18:09
47F:推 pig322: 特别舞台先耶! 10/08 18:09
48F:推 haruuuu: 调720p还是觉得糊唉 好期待! 10/08 18:10
49F:推 corehs: 防弹特别舞台待会就出来吧? 10/08 18:11
50F:推 ts00758579: 真的很糊XDD 10/08 18:11
51F:→ bethelights: 感觉等等就会出来了XD 10/08 18:11
52F:→ corehs: 防弹!!!!!! 10/08 18:12
53F:推 ririNv: 出来了!! 10/08 18:12
54F:→ bethelights: 天啊 RUN竟然是这个时候出来!!!!! 10/08 18:12
55F:→ ts00758579: 惊了 YOUTUBE比较慢 10/08 18:12
56F:推 caramelbunny: 出来了~~~ 10/08 18:12
57F:推 pig322: 蛤 10/08 18:12
58F:→ pig322: 好惊讶XDD 竟然先Run 10/08 18:13
59F:推 haruuuu: 以为会先特别舞台 10/08 18:13
60F:→ haruuuu: 出来了!!! 10/08 18:13
61F:推 fjghnky123: run啊!!! 10/08 18:13
62F:推 corehs: 防弹 SORRY SORRY~~~~ 10/08 18:14
63F:推 soda115: 有特哥!!!!!!!!! 10/08 18:14
64F:→ bethelights: RUN也是特别舞台之一XDD 10/08 18:14
65F:推 tbjtb31019: 元祖在中间带大家一起跳XDD 10/08 18:14
66F:推 ririNv: 防弹完全融入XD 10/08 18:14
67F:推 caramelbunny: 利特耶~~ 10/08 18:14
68F:→ corehs: 防弹跟利特一起XDDD 10/08 18:15
69F:→ fjghnky123: 好可爱喔XDD 10/08 18:15
70F:→ bethelights: 和元祖一起条Sorry Sorry!! 时代的眼泪QQQ 10/08 18:15
71F:推 pig322: 好特别的开场XDD 棒棒 10/08 18:15
72F:推 KIMKIMM: 好酷哦!!!竟然和利特一起啊!!!! 10/08 18:16
73F:推 ChenJoy: 防弹跳sorry sorry!! 10/08 18:16
74F:推 m7675m2002: 哇赛跟利特一起! 10/08 18:16
75F:推 caramelbunny: 好像变清晰了欸? 刚刚糊到我以为我没戴眼镜 10/08 18:16
76F:推 summer0625: SORRY SORRY这段大家一起好帅! 10/08 18:17
77F:推 flyfishkk: RUN啊~~真的好久没看到了 10/08 18:17
78F:推 s9250620: 没想到开场就有防弹 10/08 18:17
79F:→ bethelights: 官网的画质比较好,不过会比YT慢了几秒钟 10/08 18:18
80F:推 pig322: 我的YT画质很好耶 10/08 18:18
81F:推 caramelbunny: 好想念南俊啊…不知道有没有好一点... 10/08 18:19
82F:推 Nooooooooo: 我的YT画质很糟还会当掉QAQ 10/08 18:19
83F:推 anniephong: 防弹跟利特一起跳sorry sorry好可爱啊~ 10/08 18:19
84F:推 corehs: LED墙会影响 所以如果拍到LED画面就会模糊 10/08 18:20
85F:→ corehs: 不过感觉官网画质比较好@@ 10/08 18:21
86F:推 pig322: 难怪刚刚MC那画质这麽好 10/08 18:21
87F:推 alice6011: 所以这样BTS算是结束了吗?好快阿XD 刚好晾完衣服看到 10/08 18:22
88F:推 caramelbunny: 原来如此@@... 10/08 18:22
89F:→ alice6011: 看到RUN和SORRY SORRY XD 10/08 18:22
90F:推 s9250620: 官网超清楚,我的YT一直lag 10/08 18:23
91F:推 corehs: 还没结束啊XD 刚才只是特别舞台 10/08 18:23
92F:→ s9250620: 刚刚跟利特一起的sorry sorry好值得纪念哦! 10/08 18:23
93F:→ corehs: 感觉泰亨今天是去见朋友的XD 被各种拍到和朋友有说有笑XD 10/08 18:24
94F:推 KIMKIMM: 泰亨交际花XDDD 10/08 18:25
95F:推 caramelbunny: 官网真的比较清楚 马上换过来~ 10/08 18:25
96F:推 s9250620: 大家都只有两首歌哦?感觉进行好快 10/08 18:26
97F:→ corehs: 利特之前才在电台说到泰亨,今天终於又见到了吧XD 10/08 18:26
98F:推 minnna: 虽然官网画质比较好但是超卡..... 10/08 18:28
99F:推 corehs: 不断拉远景... 10/08 18:29
100F:推 s9250620: 台下也太淡定XD 10/08 18:29
101F:推 vicorrina: 淡定的好奇怪XD 10/08 18:30
102F:推 teukhyukhae: C大可以问一下是什麽时候提到的吗想去找来看XD 10/08 18:31
103F:→ bethelights: 感觉今天不少团都是hit曲串烧耶~ 10/08 18:32
104F:推 ririoharu: 我只是出去吃个饭居然错过了QQ 10/08 18:32
105F:推 iwtlew: 真的 现在是Lucifer 有点怀念的感觉XDDD 10/08 18:33
106F:→ forWinds: 好多团都有remix喔@@ 不知道这次的FIRE能不能也...(贪心 10/08 18:33
107F:推 s9250620: 好怀念的歌~ 10/08 18:34
108F:推 qwinniep: Youtube可以拉回去看耶 10/08 18:34
109F:推 patagaw: 应该等等还有fire 10/08 18:35
110F:推 vicorrina: SHINEE !! 10/08 18:35
111F:→ patagaw: 看推特有站姐拍到 10/08 18:35
112F:→ bethelights: 啊 刚刚有说这也是特别舞台! 难怪会唱整首! 10/08 18:35
113F:→ forWinds: 转播中应该都可以拉回去看 别担心错过XD 结束就... 10/08 18:36
114F:→ vicorrina: Be mine感觉也好久了XD 10/08 18:36
115F:→ patagaw: 然後官网画质超好! 10/08 18:36
116F:推 iwtlew: 这场公演也太让人忆当年了吧~XDDDD 10/08 18:37
118F:推 paris200711: 觉得mbc把背景音开太大了,完全感觉不到现场的热度 10/08 18:38
119F:→ paris200711: 啊 10/08 18:38
120F:推 agan160509: 好像都不是唱新歌欸 会不会等下防弹也不是唱Fire而是I 10/08 18:38
121F:→ agan160509: NU 10/08 18:38
122F:推 s9250620: 无限~~~遥想当年 10/08 18:38
123F:推 vicorrina: 防弹唱No more dream比较符合年代XD 10/08 18:39
124F:→ bethelights: 喔!! HAND UP!!! 10/08 18:39
125F:推 b10235028: 请问有人记得之前有篇在说因为宿舍很近所以SUGA都会半 10/08 18:39
126F:→ b10235028: 夜跑去找他的采访是哪位吗?突然忘记一直找都找不到XDD 10/08 18:39
127F:推 ts00758579: 周觅 10/08 18:39
128F:推 haruuuu: 楼上周觅哦 10/08 18:39
129F:→ agan160509: 哦哦 也是 那说不定可以期待等等看智旻的腹肌XD 10/08 18:39
130F:推 KIMKIMM: 是周觅喔 10/08 18:39
131F:推 anniephong: 官网画质好超多!今天大家都唱经典歌曲回味吗哈哈哈 10/08 18:39
132F:推 BEGV1112: B大是周觅喔 10/08 18:39
133F:推 iwtlew: OMG!!! Hands Up!!! XDD 10/08 18:40
134F:→ bethelights: 应该是这一段都是特别舞台 所以才会唱旧歌 10/08 18:40
135F:→ s9250620: 所以这场演唱会的主题是什麽啊? 10/08 18:40
136F:推 corehs: v大这一提,想看他们唱no more dream欸XDD 10/08 18:40
137F:推 caramelbunny: 每次听这首都想到王鼻子哥XDDD 10/08 18:40
138F:→ tbjtb31019: 都好怀念啊~~ 10/08 18:40
139F:→ ts00758579: 特别舞台I 不知道有几段XD 10/08 18:40
140F:→ KIMKIMM: 这活动根本让混韩乐多年的老人们回忆青春少年时的啊 10/08 18:40
141F:→ tbjtb31019: 而且都是唱整首 超有诚意 10/08 18:41
142F:推 soda115: 时代的眼泪啊QQ 怀念 10/08 18:41
143F:推 b10235028: 感谢大家,绞尽脑汁想了半个小时QQ 10/08 18:41
144F:推 flyfishkk: 想到王鼻子+1 10/08 18:41
145F:推 vicorrina: 这段结束了XDD 10/08 18:42
146F:推 s9250620: 王鼻子XD 10/08 18:43
147F:→ vicorrina: 刚看到啊米棒闪闪发亮中 10/08 18:44
148F:推 iwtlew: 真的是时代的眼泪阿.. 10/08 18:44
149F:推 sophiayuhsu: 想看腹肌!! 阿... 是no more dream~ 10/08 18:45
150F:→ iwtlew: RM我从第一集追到现在 居然也6年了... 10/08 18:45
151F:→ forWinds: 英文好流利(泪 10/08 18:46
152F:推 s9250620: AOA也唱旧歌 10/08 18:48
153F:推 iwtlew: 这首还不算旧吧XDDD heart attack 10/08 18:50
154F:推 vicorrina: AOA唱新歌了~~~ Good luck 10/08 18:50
155F:推 s9250620: 新歌了 10/08 18:51
156F:推 haruuuu: 可以期待防弹的打歌服穿以前的吧 AOA穿的也不是good luck 10/08 18:51
157F:→ haruuuu: 时的 10/08 18:51
158F:→ haruuuu: 用打歌服怪怪的 演出服 10/08 18:51
159F:推 agan160509: 是up&down~想到孩子们在周偶跳的XDD 10/08 18:52
160F:推 vicorrina: 周偶会让我想到RM的海带装 10/08 18:53
161F:推 alice6011: 为什麽感觉可以想像孩子们在休息室也在跳XDDD 10/08 18:54
162F:推 shenyin: 海带装太经典~ 10/08 18:54
163F:推 teukhyukhae: C大谢谢你~~~~~~ 10/08 18:54
164F:推 anniephong: 防弹在後台有跟着跳吗?XDD默默希望防弹也唱旧歌QQ 10/08 18:55
165F:推 agan160509: 想像的到智旻看着直播萤幕跳XDD 10/08 18:55
166F:推 vicorrina: Apink唱新歌~~~ 10/08 18:55
167F:推 iwtlew: Apink!!!!!!!!!!!! 10/08 18:56
168F:推 caramelbunny: 想到Gary啦 哈哈哈哈 10/08 18:57
169F:→ vicorrina: NoNoNo想到第一次上周偶女团舞 10/08 18:57
170F:推 vicorrina: BtoB Block B BAP~~~~ 10/08 18:59
171F:推 ts00758579: 本来要装水 听到B马上冲回来 原来还没XD 10/08 19:00
172F:推 summer0625: 很多B开头男子团体XDDD 10/08 19:00
173F:推 caramelbunny: 好饶舌啊~~ 10/08 19:00
174F:推 pig322: 听到B吓到XDD 10/08 19:00
175F:推 iwtlew: 一直在那边B让我紧张了一下XDD 10/08 19:00
176F:推 KIMKIMM: 我要暂时丢弃这里去看金钟奖表演了哈哈 BTOB米安馁 10/08 19:01
177F:推 s9250620: 刚刚也差点吓死 10/08 19:02
178F:推 vicorrina: 太多大团怕中间出场一下就错过了~~~ 10/08 19:03
179F:推 pig322: 而且今天节奏很快 10/08 19:03
180F:→ vicorrina: BAP Worrior 10/08 19:04
181F:推 iwtlew: Worriar is Back!!!! 10/08 19:04
182F:→ vicorrina: 是 ONE SHOT 啊啊啊!!!! 好喜欢这一首 10/08 19:04
183F:→ iwtlew: 我拼错字了XDD 10/08 19:04
184F:推 turtleshu: 推时代的眼泪 老韩饭要哭了 10/08 19:05
185F:→ iwtlew: 这首歌的舞当年也是数一数二难的XD 10/08 19:06
186F:→ iwtlew: One SHOT↑↑↑ 10/08 19:06
187F:推 shenyin: ONE SHOT!!! ToT 10/08 19:07
188F:→ shenyin: HER~ 一秒想到防弹歌谣XDDDD 10/08 19:08
189F:推 vicki1317: 推时代的眼泪~B开头男团还以为也会一起XDDDD 10/08 19:11
190F:推 vicorrina: 出道时间不一样 这些都是前辈啊!!! 10/08 19:11
191F:推 pig322: 今天的观众好幸运啊 现场好嗨 10/08 19:12
192F:推 qwinniep: 原来源头是大长今XDDDD 10/08 19:12
193F:推 KIMKIMM: 大长今XDDD 10/08 19:13
194F:推 iwtlew: 大长今耶~~ 10/08 19:13
195F:→ pig322: 大长今真的是经典耶XDD 10/08 19:13
196F:→ KIMKIMM: 我妈超爱看的欸 10/08 19:13
197F:推 vicorrina: 流利的外语实力(???) XDDD 10/08 19:13
198F:推 haruuuu: MBC哈哈哈 但我小时候也很爱看大长今欸XDD 10/08 19:14
199F:→ iwtlew: 真正流利的外语能力是粉丝们吧XDDD 10/08 19:14
200F:→ KIMKIMM: 楼上真相 10/08 19:14
201F:→ KIMKIMM: XDDD 10/08 19:14
202F:推 shenyin: 楼上太真相XDDDD 10/08 19:15
203F:推 vicorrina: 防弹布条一闪而过 10/08 19:17
204F:推 iwtlew: 喔喔喔 special stage~ 10/08 19:17
205F:→ forWinds: goodbye!! QQ 10/08 19:17
206F:推 pig322: 还有阿米棒跟忙内扇子XD 10/08 19:17
207F:推 cool0313: 阿米棒超醒目XD 10/08 19:17
208F:推 caramelbunny: 感觉看这场很超值欸~ 10/08 19:18
209F:→ vicorrina: Shock欸XDDD 10/08 19:18
210F:推 KIMKIMM: SHOCK啊~ 10/08 19:18
211F:→ forWinds: 小老虎XD 10/08 19:19
212F:推 iwtlew: 跆拳道舞蹈版~ 10/08 19:20
213F:推 vicorrina: 我一定要说没听过这首歌tell me(装年轻 10/08 19:20
214F:→ iwtlew: 很可爱呀~ 之前也有看过相关视频XD 10/08 19:20
215F:推 ririNv: 等等孩子们在伴舞XD? 10/08 19:20
216F:推 caramelbunny: 是子瑜吗? 10/08 19:21
217F:推 KIMKIMM: 是哦~ 10/08 19:21
218F:推 VM0584: 是子瑜喔 10/08 19:21
219F:推 pig322: 三位都很美~~ 10/08 19:21
220F:→ vicorrina: Nobody 是子瑜 10/08 19:21
221F:→ forWinds: 孩子们好认真呀 跟着唱 好可爱XD 10/08 19:22
222F:推 agan160509: 什麽 我没看到孩子们阿QQ (马上倒带) 10/08 19:23
223F:推 iwtlew: FIRE!!!!!! 10/08 19:23
224F:推 shack1025: fire!!!! 10/08 19:23
225F:推 pig322: 是跆拳道孩子们XDD 10/08 19:23
226F:→ agan160509: 防弹要来了! 10/08 19:23
227F:推 vicki1317: 来了!!!!!!!!!!!!!!!!!!!!!!!!!!!!!!!!! 10/08 19:23
228F:推 haruuuu: 是跆拳道的孩子们吧? 10/08 19:23
229F:→ forWinds: 後面的小老虎啦XD 那些小朋友<3 10/08 19:23
230F:推 qwinniep: 来了! 10/08 19:23
231F:推 ririNv: 要来了啊啊啊 10/08 19:23
232F:推 anniephong: 孩子们来了啊~(呐喊 10/08 19:23
233F:推 Nooooooooo: !!!!!!!!!!! 10/08 19:24
234F:推 BEGV1112: 要出来了!!!! 10/08 19:24
235F:推 KIMKIMM: 来了来了 10/08 19:24
236F:推 caramelbunny: 防弹啊~~~~~~ 10/08 19:24
237F:→ haruuuu: 直播太值得了这次 10/08 19:24
238F:→ vicki1317: 智旻出场好帅!!!!!!!!!!!!!!!!!!!!! 10/08 19:24
239F:→ iwtlew: EXO 和 BTS~~~~~ 10/08 19:24
240F:→ pig322: 防弹啊啊啊 10/08 19:24
241F:→ forWinds: 那个在倒带的...快回来!! 10/08 19:24
242F:→ KIMKIMM: 啊~~~~~ 10/08 19:24
243F:推 glimmerseaso: 救命! 10/08 19:24
244F:→ caramelbunny: 看金钟的快回来啊 10/08 19:24
245F:→ bethelights: 差点错过了XDD 10/08 19:24
246F:→ KIMKIMM: 早就回来了 10/08 19:25
247F:→ KIMKIMM: 哈哈哈 10/08 19:25
248F:→ iwtlew: 为啥要跑这麽远XDDD 10/08 19:25
249F:→ pig322: 忙内弹跳没拍到XD 10/08 19:25
250F:推 ts00758579: 好帅啊XDDDDDD 硕珍表情XDD 10/08 19:25
251F:→ vicki1317: 硕珍瞪大眼睛怎麽这麽可爱>/////////////< 10/08 19:25
252F:推 s9250620: 吃饭中QQ 10/08 19:26
253F:推 qwinniep: 忙内有种白跳的感觉XDDD 10/08 19:26
254F:→ ts00758579: 南俊我想你惹QQ 10/08 19:26
255F:推 shack1025: 玧其~~ 10/08 19:26
256F:推 caramelbunny: 粉红硕珍啊~~~~ 10/08 19:26
257F:→ iwtlew: 玧其唱南俊part QQ 10/08 19:26
258F:→ caramelbunny: 不会啦 现场有看到啊~ 10/08 19:26
259F:→ bethelights: 背面的333...... 10/08 19:27
260F:→ shack1025: 333切背影啦TAT 10/08 19:27
261F:推 agan160509: 333怎麽可以拍屁股QQQQQQ 10/08 19:27
262F:→ pig322: 硕珍走路有风超帅 10/08 19:27
263F:→ caramelbunny: 超远景。。。。 10/08 19:27
264F:推 KIMKIMM: 镜头...囧 10/08 19:27
265F:推 xxxcco: 泰亨好可爱 10/08 19:28
266F:→ lovegu0317: .................还我333呜呜 10/08 19:28
267F:→ caramelbunny: 哈哈哈哈哈哈 在干嘛啦XDDDD 10/08 19:28
268F:推 Nooooooooo: 我以为会唱两首的XD 10/08 19:28
269F:推 vicki1317: 背影333也好帅喔QQQQQQQ(盲到深处 10/08 19:28
270F:→ caramelbunny: 什麽?才一首@@ 10/08 19:28
271F:推 ts00758579: 就一首哇QQ 觉得不够(扭 10/08 19:28
272F:推 glimmerseaso: 结束了吗QQQQ 10/08 19:28
273F:推 ririNv: 以为会有两首QQ 10/08 19:28
274F:推 vicorrina: 哈哈哈 最悲剧的333 10/08 19:28
275F:推 courage6328: 只有一首吗QQ 10/08 19:29
276F:→ courage6328: 看到前面几团的表演还有点期待会唱什麽旧歌的说 10/08 19:29
277F:推 haruuuu: QQQQQQQQ 10/08 19:29
278F:推 turtleshu: 真的 333镜头竟然给我背影...... 10/08 19:29
279F:推 minnna: 才一首然後还狂拍屁股..... 10/08 19:29
280F:推 abby1420: 怎麽才一首QQ 10/08 19:29
281F:推 elarmy: 走到小舞台的时候硕珍帅到我起鸡皮疙瘩QQ 10/08 19:29
282F:推 anniephong: 拉远又拍背影...QQQQ 10/08 19:29
283F:推 alice6011: 想扣摄影便当里的鸡腿...333背影想哭 10/08 19:29
284F:推 sophiayuhsu: 这摄影师我给59分...重点时候竟然拍背面跟拉远镜头.. 10/08 19:29
285F:→ vicorrina: 防弹的旧歌都算新歌吧XD 10/08 19:29
286F:推 gillmaki: 第一次看到333是拍背面╮(╯_╰)╭ 10/08 19:29
287F:→ glimmerseaso: 推e大 硕珍超帅的QQQQ 10/08 19:30
288F:推 qwinniep: 不知道还会不会出现QQ 10/08 19:30
289F:→ vicorrina: 这我只给8.7不能再高了 10/08 19:30
290F:推 agan160509: 哈哈 谢谢很上面的forwinds大 我在前往倒带的路上看 10/08 19:30
291F:→ agan160509: 到防弹前导就没去了XDD这次真的要倒带回去再看一次fir 10/08 19:30
292F:→ agan160509: e~ 10/08 19:30
293F:→ sophiayuhsu: 不过现在银发的智旻跟黑发的智旻感觉好不同人哦~~~ 10/08 19:30
294F:推 s9250620: 所以刚刚唱了什麽啊 10/08 19:30
295F:推 iwtlew: 当年真的带领潮流的歌 还完整活着的没几团了呀... 10/08 19:30
296F:推 pig322: 我也是觉得那边硕珍帅炸 领带还飘飘的 10/08 19:30
297F:推 lillisia: 不是拍背面就是拉远景 摄影师罚你去给我看十遍333啊!!! 10/08 19:30
298F:推 elarmy: 这个摄影我给一颗蛋 砸!!!!QwQ 10/08 19:31
299F:推 caramelbunny: 硕珍大哥走路有风~~~帅爆~~~ 10/08 19:31
300F:→ vicorrina: 可以跟EXO排一起我就觉得感激了QQ 10/08 19:31
301F:推 ririoharu: 推硕珍走路有风XD 10/08 19:31
302F:→ iwtlew: EXO monster!!! 10/08 19:32
303F:推 m7675m2002: 好可惜只有一首 泰亨金发真的好让姐姐心动 10/08 19:32
304F:推 sophiayuhsu: 只能期待站姊们的饭拍了~ 10/08 19:32
305F:推 vicorrina: 现代汽车赞助也太显眼 10/08 19:36
306F:推 shack1025: 无限!? 10/08 19:36
307F:推 vicdara0117: 一直说後面有惊喜舞台害我好紧张 10/08 19:36
308F:推 ririNv: 压轴原来是infinite 10/08 19:37
309F:推 caramelbunny: 平板还是继续放 但是手机上Twitter收图~ 10/08 19:37
310F:→ vicorrina: 等下应该是2PM跟少女时代 应该没了(?) 10/08 19:37
311F:→ forWinds: XD突然觉得我也不用那麽紧张 再倒带就好了XDD 10/08 19:38
312F:推 pig322: 对耶f大XD 可以倒带耶 10/08 19:39
313F:推 paris200711: 只有一首听不够!镜头还没抓好,完全不满足啊~ 10/08 19:39
314F:推 glimmerseaso: 我刚看到差点忘记下车XDDD 10/08 19:40
315F:→ mary41534: 等等还有SHINee 10/08 19:41
316F:推 vicorrina: 对了 忘了shinee 10/08 19:42
317F:推 Lcc2013: 期待饭拍+1~~~⊙ω⊙ 10/08 19:45
318F:推 shack1025: 少时 10/08 19:47
319F:推 iwtlew: 喔摸摸喔摸摸~~Gee 10/08 19:48
320F:推 s9250620: 运镜真的是... 10/08 19:52
321F:推 shack1025: 好久没听到Gee了~~ 但是脑海中是泰亨跳这首的画面XD 10/08 19:52
322F:推 qwinniep: 楼上XDDDD 10/08 19:52
323F:推 s9250620: 没了~ 10/08 19:55
324F:推 pig322: 一起阿里郎吗? 10/08 19:56
325F:推 s9250620: 台下都是大炮! 10/08 19:56
326F:推 caramelbunny: 我以为是防弹版的阿里郎QAQ... 10/08 19:56
327F:→ caramelbunny: 号锡XDDDD 10/08 19:57
328F:→ pig322: 泰亨XDD 10/08 19:57
329F:推 summer0625: 号锡XDDDDD 10/08 19:57
330F:推 haruuuu: 号锡XDDDD 10/08 19:58
331F:推 nyonnolis: 号锡会不会太high XDDDDD 10/08 19:58
332F:推 kling981130: 硕珍XDD 10/08 19:58
333F:推 anniephong: 号锡跳得好开心哈哈哈哈 10/08 19:58
334F:推 ririNv: 金硕珍XDDD 10/08 19:58
335F:→ caramelbunny: 哈哈哈哈金硕珍 10/08 19:58
336F:推 courage6328: 号锡超高兴XDDDDD 10/08 19:58
337F:推 iwtlew: 大哥的气球人舞XDDD 10/08 19:58
338F:→ caramelbunny: 为什麽搞得跟跨年一样啦XDDD 10/08 19:59
339F:→ bethelights: 金硕珍XDD 10/08 19:59
340F:推 elarmy: 硕珍啊 今天帅的印象一瞬间没了QwQ 10/08 19:59
341F:→ fjghnky123: 被硕珍笑死XDD 10/08 19:59
342F:推 vicki1317: 硕珍可爱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10/08 20:00
343F:→ iwtlew: 今天的硕珍真的爆炸帅!!! 10/08 20:00
344F:推 m7675m2002: 哈哈硕珍超可爱的!号锡好嗨 10/08 20:01
345F:推 alice6011: 硕珍超可爱XDDDD 智旻又不知道在看什麽了XDDD 10/08 20:01
346F:→ mary41534: 金硕珍 最近真是越来越可爱!!!!!!! 10/08 20:01
347F:推 s9250620: yt目前可以看重播,还没被拉掉 10/08 20:02
348F:→ s9250620: 刚刚官网好像也在重播,如果网页开着的话 10/08 20:02
349F:推 pig322: YT的不行了 10/08 20:03
350F:推 iwtlew: 被拉掉了... 10/08 20:03
351F:推 Qiaobao: 呜还没看完QQ 10/08 20:04
352F:推 s9250620: 要到孩子们的开场了 10/08 20:04
353F:→ s9250620: 那我不动了! 10/08 20:04
354F:推 s9250620: 我现在用YT还是糊到只能用发色来分辨 10/08 20:06
355F:推 elarmy: 号锡sorry*2跳得好好看 10/08 20:19
357F:推 corehs: 玧其哈哈 10/08 20:23
358F:推 bbfish1104: 熟悉的服装,发色变了感觉就好不一样 10/08 20:25
361F:→ corehs: 虽然主拍玧其 但金硕珍在干嘛XD 10/08 20:27
362F:→ nyonnolis: 硕珍的忙内行为又出现了XDD 10/08 20:28
363F:推 glimmerseaso: 抓纸片好可爱XDDD 10/08 20:30
364F:推 caramelbunny: 楼上们 玧其好可爱 泰亨的笑死我 然後硕珍真的超爱 10/08 20:31
365F:→ caramelbunny: 抓彩带的 10/08 20:31
366F:推 corehs: 被纸花袭击的金泰亨 CR:VTAC 10/08 20:32
370F:推 seigaku00765: 泰亨啊纸片不能吃喔XDDDDD 10/08 20:32
371F:推 Ysnow: 哈哈哈哈,硕珍後来还揍纸花 XDDDDD 10/08 20:34
372F:推 girl32320032: 刚刚看ending忙内好像不在? 10/08 20:36
373F:推 jump945: 硕珍为什麽要对无辜的纸花生气XDD 10/08 20:36
374F:→ corehs: 我现在才发现我跟n大重复了XD (泰亨) 10/08 20:38
375F:推 haruuuu: 要段考的非饭朋友看到我滑到摀耳朵的玧其时很惊讶的跟我 10/08 20:39
376F:→ haruuuu: 说你是在看小孩吗 现在笑疯了 10/08 20:39
378F:→ caramelbunny: 到眼睛 所以他在报仇吧XD 10/08 20:48
379F:推 nyonnolis: 他们今天真的很活泼耶XDDDD 10/08 20:51
381F:→ corehs: 虽然主拍智旻 但金硕珍... 10/08 20:52
382F:推 ririoharu: 那个扭动看一次笑一次XDD 10/08 20:54
384F:→ caramelbunny: ending 真的没柾国欸...@@忙内怎麽了? 10/08 20:55
385F:推 iwtlew: 可能很急去化妆室了?XDDDD 10/08 21:14
386F:推 asdf0921: 金硕珍那个扭动好可爱喔XD 10/08 21:15
387F:→ cc841024: 泰亨最後好像还帮金成柱拿掉头上的纸花 好sweet哦~ 10/08 21:39
388F:推 puding0906: 硕珍的扭动好好笑XDDDDDD 10/08 21:45
390F:推 silkya: 又找回perfect man来看 上次少了南俊这次也少了南俊啊 10/09 01:41
391F:推 ChenJoy: 金硕珍到底在干嘛啦XDDDD 10/09 02:08
392F:推 edcfrfv: 请问今天的电视放送在MBC就看得到了吗? 10/09 09:22
393F:→ bethelights: 对 今天也是在MBC播出 10/09 09:25
395F:→ forWinds: 这次换号锡玩火XD 好帅 10/09 17:49
397F:→ corehs: CR:HopeSmiling 10/09 19:11
398F:推 agan160509: 孩子们跳SORRYSORRY的时候有一个动作是手从右胸慢慢摸 10/09 21:23
399F:→ agan160509: 下去(号锡的intro也有这个动作) 我看了很多个饭拍 10/09 21:24
400F:→ agan160509: 智旻柾国泰亨号锡都跳的超级性感我疯狂重播-///- 10/09 21:24
401F:推 ChenJoy: 感谢c大的连结 可是1:13郑号锡你的手!!!!>/////< 10/09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