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Right* ╰───────╰ ○ ○/ ○Ω ○ \\ 防彈少年團 <>> < // A.R.M.Y 名冊 |﹨ ∥ ╰/ |\ \〉╰\ 〈﹀ ┌───────────────────────── │暱稱:weareat ├───────────────────────── │學年:2000(填寫年次即可) ├───────────────────────── │學籍:嘉義(填寫所在地點) ├───────────────────────── │感情最好的同學:Jin(填寫最關注團員) ├───────────────────────── │最喜歡的一首歌:Save Me(不要填別人的歌嘛) ├───────────────────────── │最喜歡的舞台:20160515人氣歌謠 ├───────────────────────── │A.R.M.Y 心動與血淚史: 大家好~ 我是小高二 最一開始對Kpop是沒有興趣的 直到了一年半前看到了有關E團的網路新聞 然後開始對這一方面有所接觸.... 到了五月 當我在看E團回歸的舞台時 推薦影片出現了防彈I Need U的舞台 點進去看 就啊啊啊啊啊啊的出不來了 一直到現在 從花漾pt.2我開始改變習性的買專輯 每次都讓坐我附近的同學嘆為觀止 說我也太燒錢了吧 但是我不會後悔 而一部分的同學也在我的薰陶下喜歡上了防彈 讓我感到很有成就感 然而其他同學大多是關注V 柾國 而我卻很喜歡看Jin各種樣子 成熟的 呆萌的 裝可愛的 偽忙內的 一直說"不是阿 不是阿"的(其實這個才是重點XD) 縱使同學們一直說Jin不帥 但我覺得他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是他們沒有看到的.... ....... 他是帥 不是立即的 而是越來越令人沉迷的阿!!!!!!!! 而且還嬰兒臉!!!!!!! 唱歌也很好聽 請問金碩珍哥哥你要逼死誰? 最後是對成員的感想: 我很喜歡J-Hope和智旻的舞蹈能力 卡丁車兄弟跳舞起來真的很讓人讚嘆不已阿 南俊和玧其則是每一次都讓我感受到他們 的rap的情感 也讓我發現慢速的rap也可以很迷人 柾國和V真的讓人好紓壓~~~~ 每次都可以帶來歡笑 亂用臉已經是第一印象了(誤 但是認真的時候也是很令人入迷呢 最後也希望他們7個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好像新年賀詞)的走下去 ----------------------Young Forever-------------------- ----------------------Kidney Forever------------------- --------Bangtan Boys------------BTS----------------- --------防彈缺一不可 沒有人可以被替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71.2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5770604.A.0DD.html
1F:推 glimmerseaso: 天阿居然比我小……我以為我在ptt已經很小了10/07 00:20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麼小呀XD ※ 編輯: weareat (114.47.71.22), 10/07/2016 00:26:52
2F:推 ririoharu: 碩珍飯+110/07 00:26
共勉之! ※ 編輯: weareat (114.47.71.22), 10/07/2016 00:27:29
3F:推 ifnt0711: 老高三覺得老了XD10/07 00:28
不會啦! 我也要高三了哈哈 ※ 編輯: weareat (114.47.71.22), 10/07/2016 00:30:39
4F:推 agan160509: 2000年的...93年前陣子剛過生日的老大姐來推推QQ10/07 00:30
謝謝~~ ※ 編輯: weareat (114.47.71.22), 10/07/2016 00:32:03
5F:推 maumauchiou: 跟碩珍同年的老妹來推一下~同是碩珍飯不推不行~10/07 00:35
碩珍萬歲!碩珍萬歲!
6F:推 jane871108: 推~已是高三統測生,一堆考試還碰上回歸,我也成功10/07 00:36
7F:→ jane871108: 讓我姐飯上防彈哈,讚讚XDD10/07 00:36
大家都在安麗~~ ※ 編輯: weareat (114.47.71.22), 10/07/2016 00:39:01 ※ 編輯: weareat (114.47.71.22), 10/07/2016 00:40:05
8F:推 ksjopslh: 一樣是小高二(擊掌)也一樣是碩珍飯~10/07 00:45
擊掌!
9F:推 featherbbma: 碩珍飯站出來!!真的好多阿米年紀都好小啊啊啊10/07 00:45
我一開始看其他人的自介年齡嚇到了 因為自己顯得好小~ ※ 編輯: weareat (114.47.71.22), 10/07/2016 00:47:30
10F:推 Qiaobao: 年紀好小啊~((年輕真好10/07 00:47
11F:→ Qiaobao: 我大了妳N歲QAQ話說最近安麗同事成功好有成就感~ 10/07 00:47
真的~但是他們說碩珍不帥的時候我無言惹~ ※ 編輯: weareat (114.47.71.22), 10/07/2016 00:49:13
12F:推 Ysnow: 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可以當妳媽了~哈哈哈哈(已崩潰) 10/07 00:50
13F:推 Qiaobao: 碩珍正經的時候很帥 不正經的時候很…瘋帥XDDD 10/07 00:51
14F:→ Qiaobao: Y大別醬啊~~~ 10/07 00:51
15F:推 m7675m2002: 年紀好小喔(遠望 10/07 00:52
16F:→ supertako: 快把jin那句搬出來用XD 10/07 00:54
17F:推 KIMKIMM: 阿寧得XDDDD 10/07 01:00
18F:推 d1e4f7: 看到kidney forever 立馬笑出來 10/07 01:06
19F:推 Gongchan: 97真的可以在army中被一大票妹子喊歐膩了...... 10/07 02:49
20F:推 ikaziotasih: 2000年的時候我已經在看演唱會了@@ 10/07 02:59
21F:推 Bigyun: 哇真的好小XDDDD(感慨)同意碩珍是會令員越來越著迷的帥!! 10/07 03:27
22F:推 lovegu0317: 2000好年輕啊(感嘆 10/07 04:39
23F:推 xji4xji4mp6: 是二十一世紀少女啊(哭 10/07 04:58
24F:推 Nooooooooo: 碩珍帥啊(認證 10/07 06:38
25F:推 IrisJren: 我也喜歡卡丁車兄弟XDDD 10/07 06:39
26F:推 cherrycookie: 小高二+1 10/07 07:22
27F:推 zzzttt22: 小十歲Qrz 歡迎加入這個一去不回頭的大坑 另外推金碩珍 10/07 08:45
28F:→ zzzttt22: 的超反差魅力XDDD 外表是白的肚子裡卻有點黑的漫畫系帥 10/07 08:45
29F:→ zzzttt22: 哥~~ 10/07 08:45
30F:推 wengyichen: 啊啊小高二+1哈哈(拍~) 10/07 11:08
31F:推 caramelbunny: 碩珍飯+1(比碩珍大一歲XD)碩珍超帥超可愛!!!別忘了 10/07 11:28
32F:→ caramelbunny: 他只是下了車就上了熱搜,並有車門男神之稱~~ 10/07 11:28
33F:推 qa152242: 碩珍很帥的!一開始是在周偶被他圈粉~~ 10/07 11:41
34F:推 wm11534: 呃96年的大三老妹路過XDD 10/07 18:12
35F:推 evelynshin: 91 老人我崩潰XDDDD 10/07 21: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