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areat (weareat)
看板BTS
标题[ARMY] 一切都是缘份
时间Fri Oct 7 00:16:42 20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Right
♥│
* ★
╰───────╰
○ *○ ○/ ○Ω ○ \
○ \
○
防弹少年团 <
R>
╰J>
<H /S╯╰
M╯
K╯
V/
A.R.M.Y 名册 |﹨ ∥ ╰/ |\ \〉
╰\ 〈﹀
┌─────────────────────────
│
│昵称:weareat
├─────────────────────────
│
│学年:2000
(填写年次即可)
├─────────────────────────
│
│学籍:嘉义
(填写所在地点)
├─────────────────────────
│
│感情最好的同学:Jin
(填写最关注团员)
├─────────────────────────
│
│最喜欢的一首歌:Save Me
(不要填别人的歌嘛)
├─────────────────────────
│
│最喜欢的舞台:20160515人气歌谣
├─────────────────────────
│
│A.R.M.Y 心动与血泪史:
│
大家好~ 我是小高二
最一开始对Kpop是没有兴趣的
直到了一年半前看到了有关E团的网路新闻 然後开始对这一方面有所接触....
到了五月 当我在看E团回归的舞台时
推荐影片出现了防弹I Need U的舞台
点进去看 就啊啊啊啊啊啊的出不来了
一直到现在
从花漾pt.2我开始改变习性的买专辑
每次都让坐我附近的同学叹为观止
说我也太烧钱了吧 但是我不会後悔
而一部分的同学也在我的薰陶下喜欢上了防弹 让我感到很有成就感
然而其他同学大多是关注V 柾国
而我却很喜欢看Jin各种样子
成熟的 呆萌的 装可爱的 伪忙内的
一直说"不是阿 不是阿"的(其实这个才是重点XD)
纵使同学们一直说Jin不帅 但我觉得他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是他们没有看到的....
.......
他是帅 不是立即的 而是越来越令人沉迷的阿!!!!!!!! 而且还婴儿脸!!!!!!!
唱歌也很好听 请问金硕珍哥哥你要逼死谁?
最後是对成员的感想:
我很喜欢J-Hope和智旻的舞蹈能力
卡丁车兄弟跳舞起来真的很让人赞叹不已阿
南俊和玧其则是每一次都让我感受到他们
的rap的情感
也让我发现慢速的rap也可以很迷人
柾国和V真的让人好纾压~~~~
每次都可以带来欢笑
乱用脸已经是第一印象了(误
但是认真的时候也是很令人入迷呢
最後也希望他们7个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好像新年贺词)的走下去
----------------------Young Forever--------------------
----------------------Kidney Forever-------------------
--------Bangtan Boys------------BTS-----------------
--------防弹缺一不可 没有人可以被替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7.71.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5770604.A.0DD.html
1F:推 glimmerseaso: 天阿居然比我小……我以为我在ptt已经很小了10/07 00:20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自己这麽小呀XD
※ 编辑: weareat (114.47.71.22), 10/07/2016 00:26:52
2F:推 ririoharu: 硕珍饭+110/07 00:26
共勉之!
※ 编辑: weareat (114.47.71.22), 10/07/2016 00:27:29
3F:推 ifnt0711: 老高三觉得老了XD10/07 00:28
不会啦! 我也要高三了哈哈
※ 编辑: weareat (114.47.71.22), 10/07/2016 00:30:39
4F:推 agan160509: 2000年的...93年前阵子刚过生日的老大姐来推推QQ10/07 00:30
谢谢~~
※ 编辑: weareat (114.47.71.22), 10/07/2016 00:32:03
5F:推 maumauchiou: 跟硕珍同年的老妹来推一下~同是硕珍饭不推不行~10/07 00:35
硕珍万岁!硕珍万岁!
6F:推 jane871108: 推~已是高三统测生,一堆考试还碰上回归,我也成功10/07 00:36
7F:→ jane871108: 让我姐饭上防弹哈,赞赞XDD10/07 00:36
大家都在安丽~~
※ 编辑: weareat (114.47.71.22), 10/07/2016 00:39:01
※ 编辑: weareat (114.47.71.22), 10/07/2016 00:40:05
8F:推 ksjopslh: 一样是小高二(击掌)也一样是硕珍饭~10/07 00:45
击掌!
9F:推 featherbbma: 硕珍饭站出来!!真的好多阿米年纪都好小啊啊啊10/07 00:45
我一开始看其他人的自介年龄吓到了 因为自己显得好小~
※ 编辑: weareat (114.47.71.22), 10/07/2016 00:47:30
10F:推 Qiaobao: 年纪好小啊~((年轻真好10/07 00:47
11F:→ Qiaobao: 我大了你N岁QAQ话说最近安丽同事成功好有成就感~ 10/07 00:47
真的~但是他们说硕珍不帅的时候我无言惹~
※ 编辑: weareat (114.47.71.22), 10/07/2016 00:49:13
12F:推 Ysnow: 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可以当你妈了~哈哈哈哈(已崩溃) 10/07 00:50
13F:推 Qiaobao: 硕珍正经的时候很帅 不正经的时候很…疯帅XDDD 10/07 00:51
14F:→ Qiaobao: Y大别酱啊~~~ 10/07 00:51
15F:推 m7675m2002: 年纪好小喔(远望 10/07 00:52
16F:→ supertako: 快把jin那句搬出来用XD 10/07 00:54
17F:推 KIMKIMM: 阿宁得XDDDD 10/07 01:00
18F:推 d1e4f7: 看到kidney forever 立马笑出来 10/07 01:06
19F:推 Gongchan: 97真的可以在army中被一大票妹子喊欧腻了...... 10/07 02:49
20F:推 ikaziotasih: 2000年的时候我已经在看演唱会了@@ 10/07 02:59
21F:推 Bigyun: 哇真的好小XDDDD(感慨)同意硕珍是会令员越来越着迷的帅!! 10/07 03:27
22F:推 lovegu0317: 2000好年轻啊(感叹 10/07 04:39
23F:推 xji4xji4mp6: 是二十一世纪少女啊(哭 10/07 04:58
24F:推 Nooooooooo: 硕珍帅啊(认证 10/07 06:38
25F:推 IrisJren: 我也喜欢卡丁车兄弟XDDD 10/07 06:39
26F:推 cherrycookie: 小高二+1 10/07 07:22
27F:推 zzzttt22: 小十岁Qrz 欢迎加入这个一去不回头的大坑 另外推金硕珍 10/07 08:45
28F:→ zzzttt22: 的超反差魅力XDDD 外表是白的肚子里却有点黑的漫画系帅 10/07 08:45
29F:→ zzzttt22: 哥~~ 10/07 08:45
30F:推 wengyichen: 啊啊小高二+1哈哈(拍~) 10/07 11:08
31F:推 caramelbunny: 硕珍饭+1(比硕珍大一岁XD)硕珍超帅超可爱!!!别忘了 10/07 11:28
32F:→ caramelbunny: 他只是下了车就上了热搜,并有车门男神之称~~ 10/07 11:28
33F:推 qa152242: 硕珍很帅的!一开始是在周偶被他圈粉~~ 10/07 11:41
34F:推 wm11534: 呃96年的大三老妹路过XDD 10/07 18:12
35F:推 evelynshin: 91 老人我崩溃XDDDD 10/07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