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841024 (小阿綠)
看板BTS
標題[閒聊] 我的防彈手帳
時間Fri Sep 30 13:50:50 2016
嗨各位阿米大家好~
第一次發文有點緊張 以下如果有任何違反版規的問題請告知!謝謝~
這學期初充滿熱情的去買了一本手帳!
http://i.imgur.com/1jRFNYX.jpg
然後又失心瘋的買了泰亨的拍立得小卡(′・_・`)
所以就開始了手帳之路 噴超多錢的(>﹏<)
會想發文是因為昨天10點多就寫完手帳準備來睡但又想等防彈概念照 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
殊不知… 拍完照就11點了... 所以就去睡覺拖到現在才分享~~
以下圖多~請別太注意手帳內容xd
一開始先免費得到了某專業的防彈貼紙
http://i.imgur.com/R8vUPWo.jpg
http://i.imgur.com/2XNXNmO.jpg
http://i.imgur.com/ic2f7Yt.jpg
http://i.imgur.com/LWwaZGj.jpg
然後就又失心瘋的繼續買了各種防彈貼紙跟紙膠帶
http://i.imgur.com/q5kCdGU.jpg
http://i.imgur.com/IPMBbFM.jpg
http://i.imgur.com/0DYCQV5.jpg
http://i.imgur.com/kVYbFp0.jpg
原本一天只有要貼一張
但因為買太多變成防彈貼紙富翁,所以現在非常放心的每天貼很多張!
http://i.imgur.com/PGnhfzK.jpg
http://i.imgur.com/i2TJp2H.jpg
http://i.imgur.com/Ycpbsde.jpg
右邊貼的是我朋友從波士頓買紀念品給我的標籤~
http://i.imgur.com/e5OugGf.jpg
左邊在等其他朋友送我東西ψ(‵▽′)ψ
http://i.imgur.com/fvpvm4g.jpg
下面兩個圈圈是在等概念照不知道是誰的證明xd 現在已經把jimin suga貼上去了!
http://i.imgur.com/cP6odas.jpg
謝謝大家觀賞,分享到這邊~~
圖真的有點多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04.2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5214652.A.47A.html
※ 編輯: cc841024 (122.121.104.238), 09/30/2016 13:52:20
1F:推 kamegr: 好強喔09/30 13:55
一開始還蠻陽春的其實xd
2F:推 chibaba: 推超用心的~~09/30 13:55
貼著貼著就習慣了xd
3F:推 corehs: 好用心喔XD 我手帳也會寫防彈,但沒這麼用心XD09/30 14:08
如果買了太多防彈貼紙就會這樣xd內容反而變少哈哈
※ 編輯: cc841024 (122.121.104.238), 09/30/2016 14:15:25
4F:推 puding0906: 手帳配上防彈照片,看著心情會變超好~~09/30 14:22
真的!!!!而且也比較不會半途而廢xd
5F:推 ksjopslh: 手帳也會寫防彈+1 雖然沒有用心去貼照片XD09/30 14:42
其實我只是隨手貼xd
6F:推 bethelights: 那個妙蛙Hobi好顯眼XDDD09/30 14:47
哈哈這個製作者的貼紙我超愛!雖然我的本命的泰亨xd
7F:推 BdySMl: 好棒哦~~~很美09/30 14:51
謝謝~(///▽///)
8F:推 ihcugon: 推用心~09/30 14:52
(///▽///)(///▽///)
9F:推 rgbcmyk: 會做手帳的人真的太厲害了QQQQ而且好可愛啊!!09/30 14:54
貼紙很多就變這樣了xd
10F:推 limion: 好用心!!滿滿的都是防彈好幸福TT09/30 15:47
雖然花了頗多錢但真的幸福~
※ 編輯: cc841024 (122.121.104.238), 09/30/2016 16:25:40
※ 編輯: cc841024 (122.121.104.238), 09/30/2016 16:27:24
11F:推 kirenenko: 用防彈寫日記的概念嗎?好可愛唷~09/30 16:47
就是這個概念!!
12F:推 shiung1020: 好猛~喜歡最後那個的貼紙~09/30 16:55
柾國的嗎~我超推這個製作者~~
13F:推 Cinccino: 推~我也是手帳控阿米!貼滿防彈照片超幸福的~~~09/30 17:09
而且厚厚的很有成就感(///▽///)
14F:推 daisybts: 推推~好用心阿! 喜歡手做的東西~09/30 17:14
謝謝~(///▽///)
15F:推 Nooooooooo: 可以問一下貼紙都哪裡買嗎??(貼紙貼不完的感覺好棒xD09/30 17:27
fb趴雞的巧克力雞腿~(應該沒違反版規吧…
16F:推 yhee314452: 超用心!09/30 21:15
謝謝~(///▽///)
17F:推 caramelbunny: 貼紙好好看喔~推用心~~09/30 21:21
(///▽///)(///▽///)
※ 編輯: cc841024 (61.65.63.108), 09/30/2016 22:20:19
18F:推 agan160509: 好可愛的手帳~喜歡妳畫的插圖~09/30 22:46
真的嗎(///▽///)其實我超羨慕那些插圖畫很好的人xd
19F:推 tintin007: 推手帳超用心!! 自己也想做個手帳,可惜沒那才幹 QQ10/01 03:24
貼紙在手,手帳你有!!別怕一切有貼紙萬事ok
※ 編輯: cc841024 (61.65.63.108), 10/01/2016 15:53:44
20F:推 wm11534: 妙蛙hobi XDD10/02 18:31
超q~~
※ 編輯: cc841024 (111.254.0.75), 10/02/2016 22:35:38
21F:推 rubylin653: 我看到成鷹xD 還有認識的名字xD 猜妳是系上學妹??10/03 16:09
22F:→ rubylin653: 可以勾搭哈哈哈xDD10/03 16:09
23F:→ rubylin653: 我以前也買一堆紙膠帶做卡片用~~用不完QAQ10/03 16:10
不可以啊!!!!!你看太認真了我好害羞哦嗚嗚嗚你是誰!!!
※ 編輯: cc841024 (111.254.0.75), 10/03/2016 21:28:27
24F:→ rubylin653: 我是一個不太常在系上活動的學姊xDD 10/03 23:20
25F:→ rubylin653: 要是有想到什麼人選可以站內我XD 我們可以好好聊聊~ 10/03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