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841024 (小阿绿)
看板BTS
标题[闲聊] 我的防弹手帐
时间Fri Sep 30 13:50:50 2016
嗨各位阿米大家好~
第一次发文有点紧张 以下如果有任何违反版规的问题请告知!谢谢~
这学期初充满热情的去买了一本手帐!
http://i.imgur.com/1jRFNYX.jpg
然後又失心疯的买了泰亨的拍立得小卡(′・_・`)
所以就开始了手帐之路 喷超多钱的(>﹏<)
会想发文是因为昨天10点多就写完手帐准备来睡但又想等防弹概念照 无聊不知道要做什麽?
殊不知… 拍完照就11点了... 所以就去睡觉拖到现在才分享~~
以下图多~请别太注意手帐内容xd
一开始先免费得到了某专业的防弹贴纸
http://i.imgur.com/R8vUPWo.jpg
http://i.imgur.com/2XNXNmO.jpg
http://i.imgur.com/ic2f7Yt.jpg
http://i.imgur.com/LWwaZGj.jpg
然後就又失心疯的继续买了各种防弹贴纸跟纸胶带
http://i.imgur.com/q5kCdGU.jpg
http://i.imgur.com/IPMBbFM.jpg
http://i.imgur.com/0DYCQV5.jpg
http://i.imgur.com/kVYbFp0.jpg
原本一天只有要贴一张
但因为买太多变成防弹贴纸富翁,所以现在非常放心的每天贴很多张!
http://i.imgur.com/PGnhfzK.jpg
http://i.imgur.com/i2TJp2H.jpg
http://i.imgur.com/Ycpbsde.jpg
右边贴的是我朋友从波士顿买纪念品给我的标签~
http://i.imgur.com/e5OugGf.jpg
左边在等其他朋友送我东西ψ(‵▽′)ψ
http://i.imgur.com/fvpvm4g.jpg
下面两个圈圈是在等概念照不知道是谁的证明xd 现在已经把jimin suga贴上去了!
http://i.imgur.com/cP6odas.jpg
谢谢大家观赏,分享到这边~~
图真的有点多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21.104.2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5214652.A.47A.html
※ 编辑: cc841024 (122.121.104.238), 09/30/2016 13:52:20
1F:推 kamegr: 好强喔09/30 13:55
一开始还蛮阳春的其实xd
2F:推 chibaba: 推超用心的~~09/30 13:55
贴着贴着就习惯了xd
3F:推 corehs: 好用心喔XD 我手帐也会写防弹,但没这麽用心XD09/30 14:08
如果买了太多防弹贴纸就会这样xd内容反而变少哈哈
※ 编辑: cc841024 (122.121.104.238), 09/30/2016 14:15:25
4F:推 puding0906: 手帐配上防弹照片,看着心情会变超好~~09/30 14:22
真的!!!!而且也比较不会半途而废xd
5F:推 ksjopslh: 手帐也会写防弹+1 虽然没有用心去贴照片XD09/30 14:42
其实我只是随手贴xd
6F:推 bethelights: 那个妙蛙Hobi好显眼XDDD09/30 14:47
哈哈这个制作者的贴纸我超爱!虽然我的本命的泰亨xd
7F:推 BdySMl: 好棒哦~~~很美09/30 14:51
谢谢~(///▽///)
8F:推 ihcugon: 推用心~09/30 14:52
(///▽///)(///▽///)
9F:推 rgbcmyk: 会做手帐的人真的太厉害了QQQQ而且好可爱啊!!09/30 14:54
贴纸很多就变这样了xd
10F:推 limion: 好用心!!满满的都是防弹好幸福TT09/30 15:47
虽然花了颇多钱但真的幸福~
※ 编辑: cc841024 (122.121.104.238), 09/30/2016 16:25:40
※ 编辑: cc841024 (122.121.104.238), 09/30/2016 16:27:24
11F:推 kirenenko: 用防弹写日记的概念吗?好可爱唷~09/30 16:47
就是这个概念!!
12F:推 shiung1020: 好猛~喜欢最後那个的贴纸~09/30 16:55
柾国的吗~我超推这个制作者~~
13F:推 Cinccino: 推~我也是手帐控阿米!贴满防弹照片超幸福的~~~09/30 17:09
而且厚厚的很有成就感(///▽///)
14F:推 daisybts: 推推~好用心阿! 喜欢手做的东西~09/30 17:14
谢谢~(///▽///)
15F:推 Nooooooooo: 可以问一下贴纸都哪里买吗??(贴纸贴不完的感觉好棒xD09/30 17:27
fb趴鸡的巧克力鸡腿~(应该没违反版规吧…
16F:推 yhee314452: 超用心!09/30 21:15
谢谢~(///▽///)
17F:推 caramelbunny: 贴纸好好看喔~推用心~~09/30 21:21
(///▽///)(///▽///)
※ 编辑: cc841024 (61.65.63.108), 09/30/2016 22:20:19
18F:推 agan160509: 好可爱的手帐~喜欢你画的插图~09/30 22:46
真的吗(///▽///)其实我超羡慕那些插图画很好的人xd
19F:推 tintin007: 推手帐超用心!! 自己也想做个手帐,可惜没那才干 QQ10/01 03:24
贴纸在手,手帐你有!!别怕一切有贴纸万事ok
※ 编辑: cc841024 (61.65.63.108), 10/01/2016 15:53:44
20F:推 wm11534: 妙蛙hobi XDD10/02 18:31
超q~~
※ 编辑: cc841024 (111.254.0.75), 10/02/2016 22:35:38
21F:推 rubylin653: 我看到成鹰xD 还有认识的名字xD 猜你是系上学妹??10/03 16:09
22F:→ rubylin653: 可以勾搭哈哈哈xDD10/03 16:09
23F:→ rubylin653: 我以前也买一堆纸胶带做卡片用~~用不完QAQ10/03 16:10
不可以啊!!!!!你看太认真了我好害羞哦呜呜呜你是谁!!!
※ 编辑: cc841024 (111.254.0.75), 10/03/2016 21:28:27
24F:→ rubylin653: 我是一个不太常在系上活动的学姊xDD 10/03 23:20
25F:→ rubylin653: 要是有想到什麽人选可以站内我XD 我们可以好好聊聊~ 10/03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