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iemimi (愛波芭娜娜)
看板BTS
標題[防彈] 160929- A.R.M.Y閒聊文
時間Thu Sep 29 00:24:46 2016
*適用期間: 2016/09/29~
*閒聊推文請遵守
1. 請勿互相辱罵
2. 請勿攻擊成員(但接受anti愛)、也請勿攻擊他團
3. 歡迎分享BTS相關圖片互相推坑(請加註來源)
4. 歡迎分享影片...(同上)
*請注意版權問題
5. 歡迎互相勾搭
6. 請克制勿大量推文偏離BTS,例如聊過多私事或他團
7. 請勿散播沒有經過證實的小道消息
檢舉"疑似"不當推文,請站內信版主
準備回歸期間我竟然忙得跟下地獄一樣,
實在太對不起版友們!
請大家務必注意版規,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43.16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5079888.A.770.html
1F:推 goy866a: 推新閒聊 09/29 00:25
2F:推 graceSS: 推~~~~~~ 09/29 00:26
3F:推 haruuuu: 推推 失眠夜 09/29 00:26
4F:推 sayaji: 推新閒聊!~版主也辛苦了!~ 09/29 00:26
5F:推 meowgua117: 推~~~~ 09/29 00:26
6F:推 BEGV1112: 推~~~ 09/29 00:26
7F:→ agan160509: 推新閒聊~ 09/29 00:26
8F:→ agan160509: 板主辛苦了~ 09/29 00:27
9F:推 limion: 推新閒聊~ 09/29 00:28
10F:→ agan160509: 沒推到 補推~ 09/29 00:28
11F:推 vicdara0117: 推新閒聊~ 09/29 00:28
12F:推 Ysnow: 推新閒聊 09/29 00:29
13F:推 ksjopslh: 推新閒聊~ 09/29 00:30
14F:推 agan160509: 這次應該可以推成功吧QQ 09/29 00:30
15F:推 yabowhsu: 推新閒聊 09/29 00:30
16F:推 tintin007: 推新聊 ~~~ 09/29 00:30
17F:推 Im22Yo: 推,板主辛苦了~ 09/29 00:30
18F:推 Nooooooooo: 推新閒聊~ 09/29 00:30
19F:推 ChengChengw: 推~~ 09/29 00:31
20F:推 BdySMl: 推推推 09/29 00:32
21F:推 glimmerseaso: 推新閒聊 明天早上有課但是我現在太興奮睡不著 09/29 00:34
22F:推 aforapple777: 推推推 明天要上班了好桑心 09/29 00:35
23F:推 kiwi423: 推~~~ 09/29 00:36
24F:推 abby1420: 推 現在興奮到睡不著XD 09/29 00:36
25F:推 Polly123: 推~~~ 09/29 00:42
26F:推 ytc97: 有早八但是睡不著+1 09/29 00:42
27F:推 wulinuelf: 好期待國慶日呀 09/29 00:43
28F:推 bbfish1104: 概念照真的太燒 09/29 00:44
29F:推 haruuuu: 沒打算睡 放假已經日夜顛倒哈哈 09/29 00:45
30F:推 tintin007: 國慶那天大概也睡不著了,直接狂刷MV XDDD 09/29 00:46
31F:推 aforapple777: 可以請問一下大家會做卡片什麼的在雞米尼生日的時 09/29 00:49
32F:→ aforapple777: 候寄過去嗎~ 09/29 00:49
33F:推 agan160509: 樓上要先注意稱呼哦! 09/29 00:51
34F:推 aforapple777: 對不起 我不是很了解這一塊 請問稱呼怎麼了嗎 要怎 09/29 00:53
35F:→ aforapple777: 麼稱呼比較好呢? 09/29 00:53
36F:推 meteorrita: 樓上可以看置底的版規喔~ 09/29 00:54
37F:推 aforapple777: 看到了看到了 不好意思我下次會注意 09/29 00:58
38F:推 kamegr: 今晚的概念照真的太興奮了 09/29 01:06
39F:推 vxc918: t大一說突然驚覺回歸日好近...好緊張啊QQ(? 09/29 01:38
40F:→ Emikk: 概念照.....(鼻血 09/29 01:50
41F:推 hyeok23: 推推推 期待每天的概念照 ~~~ 09/29 01:51
42F:推 BlueSy: 推新閒聊~好期待其他人的!!又可以每天等11點了XD 09/29 02:24
43F:推 Bigyun: 推閒聊!坐等回歸QQ 09/29 02:40
44F:推 Nooooooooo: 期待回顧~~但是回歸會讓讀書進度一整個落後xD 09/29 06:37
45F:推 pkt0306sl: 期待回歸!然後期待死今天Jimin的PUMA!!!! 09/29 08:04
46F:推 Qiaobao: 我從韓國回來後才開始智旻的生日快樂看板…我難過…老是 09/29 08:05
47F:→ Qiaobao: 錯過阿阿阿!!先錯過柾國的再錯過智旻的 很好啊啊啊啊!(( 09/29 08:05
48F:→ Qiaobao: 崩潰 09/29 08:05
49F:推 shiung1020: 柾國的照片真的太讓人崩潰了啊~ 09/29 08:42
50F:推 m7675m2002: 推新閒聊~期待回歸日啊! 09/29 08:58
51F:推 tt2dd: 希望今天有JIMIN SUGA的照片!完全期待! 09/29 12:36
52F:推 leepenny: 推新閒聊~每天期待11點!! 09/29 12:58
53F:推 corehs: 如果可以的話請大家也衝一下音源吧~! 09/29 12:58
54F:推 gillmaki: 期待今天智旻的puma廣告,不知道會怎樣呈現智旻的魅力 09/29 13:16
55F:推 tesu806: 10月真的大混戰啊XD 09/29 13:24
56F:推 viva4ever: 上微博發現bighit在中國那邊可以單買W版I版N版G版 09/29 13:27
57F:→ viva4ever: 台灣這邊買四張是有可能重複是不是阿?by 想收一套的人 09/29 13:28
58F:推 paris200711: 五大網頁有說買四張的話會出四種封面喔! 09/29 13:31
59F:推 corehs: 台灣95樂府可挑版本買,五大買四張就是一套四版不重複 09/29 13:31
60F:推 corehs: 或是跟板友開的官網團,或臉書各專頁的團,都是買四張等於 09/29 13:37
61F:→ corehs: 一套四版不重複 09/29 13:37
62F:推 viva4ever: 了解了! 謝謝各位~\(*′3‵*)/ 09/29 13:43
63F:推 luya0819: 板上有男粉嗎XD? 09/29 14:54
64F:推 agan160509: 我記得有哦 台北場演唱會的時候有男阿米發心得文XD 09/29 15:08
65F:推 onenew0416: 男粉在這XD (揮手 09/29 15:11
66F:推 Ysnow: 說到男飯~我昨天看到一個reaction超好笑 09/29 15:14
67F:推 v31429: 感覺樓上說的是情侶 reaction !? 09/29 15:16
69F:推 pig322: 這組reaction我常常看XDD 男生按暫停的功力很強哈哈哈 09/29 15:27
70F:推 paris200711: y大po的那對記得他們有說過他們不是情侶只是朋友, 09/29 15:30
71F:→ paris200711: 而且男生快要去當兵了 09/29 15:30
72F:推 Ysnow: 原來不是情侶啊!囧rz 不過男生真的好好笑 09/29 15:32
73F:推 paris200711: 我倒是比較佩服女生,她的觀察力超強,看過一次的影 09/29 15:40
74F:→ paris200711: 片她有辦法記住小細節,然後告訴男生時都會發現男生 09/29 15:40
75F:→ paris200711: 沒有注意到XD 09/29 15:40
76F:推 cher5538: 他們是認識了9、10年的朋友哦XDDD(去翻了他們的Q&A) 09/29 16:02
77F:推 BEGV1112: 我也會看這個reaction,雖然只聽的懂一點XD 09/29 16:04
79F:→ corehs: 真假忙內 煩XD 09/29 16:07
80F:推 viva4ever: 拿阿米棒也要跳那個煩死人的甩手XDDD 09/29 16:26
81F:推 dash1: 已經訂好4張 被昨天照片殺死QQ 09/29 16:29
82F:推 bethelights: PUMA的官方YT一直不出影片QAQ 09/29 17:05
83F:→ forWinds: 恩呀 為什麼只有推特看到QQ 09/29 17:06
84F:推 yumpf: 上面reaction 太可愛了完全XDDD 09/29 17:07
85F:推 bethelights: IG已經更新了 但是YT還沒有出來 09/29 17:07
86F:推 tonecai: IG有了QQQQQQQ 看了好想哭 朴智旻你好棒QQQ 09/29 17:10
87F:推 pkt0306sl: 朴智旻!!!!!美哭QAQQQQQQ 09/29 17:16
88F:推 pig322: 智旻的舞好美~~~~~ 09/29 17:16
89F:推 holly17: 那個reaction系列真的都很可愛,完全真實的阿米反應 09/29 17:16
90F:推 ts00758579: 智旻是天使啊QQQQQQQ 09/29 17:17
91F:→ forWinds: 真的是天使啊......QQ 09/29 17:18
92F:推 shack1025: 智旻啊~~~~~ 09/29 17:19
93F:推 tyl16: 好好看QQ 09/29 17:19
94F:推 bbfish1104: 好想問puma跟wings是不是也有連結XD 09/29 17:19
95F:推 cherrycookie: 看到手機我笑翻 XDDD 09/29 17:19
96F:推 dash1: jimin跳得太美了QQ話說手機為什麼是suga照片 那張好可愛哦 09/29 17:29
97F:→ cher5538: 因為是SUGA打給他呀 09/29 17:35
98F:推 Chukookie: Suga的來電照片也是超可愛 他最近怎麼這麼萌受不了>< 09/29 17:53
99F:推 wd8059: 被jimin美翻 被suga萌翻 09/29 18:31
101F:→ bbfish1104: 無意間看到這 笑翻 09/29 19:44
102F:推 caramelbunny: 樓上b大 傳說中的把愚人節當情人節過XD 09/29 20:21
103F:→ Ysnow: 跟要跟團的阿米告知一下,高雄團取消不開囉 09/29 20:25
104F:推 bbfish1104: 愚人節一個相愛相殺的節奏XD 09/29 20:27
105F:推 ririoharu: 那天以為自己關注了動物相關的帳號((咦 09/29 20:40
106F:推 ryuichi1217: 謝謝Y大,剛剛準備去跟團發現取消我難過QQ還在苦惱要 09/29 20:43
107F:→ ryuichi1217: 怎麼買XD 很上面的Q大+1回台灣智旻的生日應援才開始, 09/29 20:44
108F:→ ryuichi1217: 這次去只有看和拍到新沙公車站的應援QQQQ 09/29 20:45
109F:推 kt7rc: Y大 我剛試過官網能夠刷卡!! 09/29 22:21
110F:推 Ysnow: k大是用ie開的嗎? 09/29 22:26
111F:推 patagaw: 請問k大,所以可以不用PayPal,然後直接刷卡嗎? 09/29 22:48
112F:推 ririoharu: 今天也來standby~ 09/29 22:59
113F:推 agan160509: 來了! 09/29 23:00
114F:推 kling981130: 是黑髮玧其嗎!!!!!! 09/29 23:00
115F:推 miou60930: 來了! 09/29 23:00
116F:推 yi1506: 真的有在蘋果中的智旻XDD 09/29 23:01
117F:推 Ysnow: 玧其的眼神帥慘啦啊啊啊啊啊啊 09/29 23:01
118F:推 ririoharu: 差點認不出玧其 09/29 23:01
119F:推 chiumy: (請問大家今天有東東嗎?)(手機沒電TAT) 09/29 23:01
120F:推 yoyo1028: 真的有蘋果! 09/29 23:01
121F:推 pig322: 好好看QQ玧其深色髮 09/29 23:01
122F:推 elarmy: suga深髮!!!!! 09/29 23:01
123F:→ miou60930: 躺在琴鍵上的玧其! 09/29 23:01
124F:推 tintin007: 好讚喔 QQ 09/29 23:01
125F:推 m7675m2002: 是深髮色玧其啊!!! 09/29 23:01
126F:推 vivian0316: 深髮色真的超電 09/29 23:01
127F:→ ririoharu: 真的是鋼琴和蘋果耶 09/29 23:02
128F:推 ryuichi1217: 黑髮玧其!!!智旻好性感>//////////< 09/29 23:02
129F:→ Ysnow: 智旻的鎖骨!!!!!! 09/29 23:02
130F:→ pig322: 我覺得刷一套set完全正確! 09/29 23:02
131F:推 BlueSy: 閔玧其黑髮QQQQ終於等到了QQ 09/29 23:02
132F:推 masakaka: 有點認不出來!!!互靠肩膀那張太美了呀>/////<b 09/29 23:02
133F:推 Nooooooooo: 深髮好電還有朴智旻的眼神啊啊(已死 09/29 23:02
134F:→ miou60930: 組合照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 09/29 23:02
135F:推 yuyo0622: 刷一套真的不後悔 09/29 23:03
136F:推 KIMKIMM: 好帥QQ好愛他們深髮色!!! 09/29 23:03
137F:推 BEGV1112: 玧其終於回來深髮色了好好看QQ 09/29 23:03
138F:推 pig322: 而且亮片裝玧其可以耶XDDD 很帥 09/29 23:03
139F:推 miou60930: 每天都在換桌面真是XDDD 09/29 23:06
140F:推 Qiaobao: ryu大 我只能在台灣乾瞪眼…我想問買一整個set是直接預 09/29 23:07
141F:→ Qiaobao: 購4張的意思嗎?? 09/29 23:07
142F:推 Ysnow: 躺琴鍵那張太撩了~我的鼻血~~~~(捂鼻子 09/29 23:08
143F:推 Yurao3o: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如果五大訂4版會有4個海報嗎? 09/29 23:11
144F:推 angela303112: 請問定95樂府也會送海報嗎? 09/29 23:13
145F:推 gillmaki: m大,我不只每天換桌面,今天就換了兩次puma-預告照XDD 09/29 23:14
146F:推 chiumy: 今天有兩種版本的suga和jimin 人生真是太幸福了 09/29 23:15
147F:推 kt7rc: Y大P大 我用chrome結帳的 網頁會要你自動安裝一個軟體 09/29 23:18
148F:推 miou60930: 哈哈哈gill大其實我今天也有換puma 好忙好忙XDDD 09/29 23:18
149F:→ kt7rc: 結帳的時候不要選paypal 我是韓文網頁購買 09/29 23:18
150F:推 nyonnolis: 啊所以我當初官網結帳的時候沒注意到@@ 抱歉抱歉 09/29 23:31
151F:推 tintin007: 回Yurao3o大,照理是應該會給四張海報,可再問客服確認 09/30 01:30
152F:推 tintin007: 回angela303112大,95樂府會送喔,但寫首批贈完為止 09/30 01:33
153F:推 Yurao3o: 感謝t大~Q Q 09/30 09:36
154F:推 ashleyheehee: 我想要問~為甚麼九五樂府可以選擇版本呀?畢竟官方 09/30 10:03
155F:推 tingover: 那種大量訂購的應該都可以喬版本 之前跟別團的經驗 09/30 10:45
156F:推 ALICE71621: 很好奇官網的預購卡貼長怎樣 一直猶豫要去唱片行預 09/30 12:45
157F:→ ALICE71621: 購還是官網預購(苦惱……) 09/30 12:45
158F:→ forWinds: 好像有公告?@@ 09/30 13:30
159F:推 w5c7rr6: 看推特一些英文翻譯是說南俊不會參與昌原公演舞台但仍會 09/30 13:38
160F:→ w5c7rr6: 當主持人,因為練習回歸時感受到腿有些疼痛經過檢查醫生 09/30 13:38
161F:→ w5c7rr6: 建議先休息一下QQ 09/30 13:38
162F:推 minniegau: 南俊又破壞自己了嗎QQ 09/30 13:41
163F:推 tingover: 天啊要回歸了真的要好好休息保養 09/30 13:46
164F:推 viva4ever: 剛剛看到南俊的新聞...Orz 保重啊。什麼舞蹈可以搞到會 09/30 13:54
165F:→ viva4ever: 疲勞骨折啊? 請對孩子們手下留情.. 09/30 13:54
166F:→ tingover: 原本體弱或肌力不足都很容易膝蓋受傷 可能又突然大量練 09/30 14:00
167F:→ tingover: 習qq 09/30 14:00
168F:推 corehs: 今天公演是新髮色 09/30 15:16
169F:推 Qiaobao: 拜託請保重啊~切爸~~ 09/30 15:16
172F:→ corehs: CR:Vmaboy 金泰亨... 09/30 15:26
173F:推 Ysnow: 天啊啊~金泰亨又剪衣服了~XDDDDD 09/30 15:33
174F:推 BEGV1112: 剪的位子也太XDDDDDDD 09/30 15:34
175F:→ BEGV1112: 今天的公演是韓樂板有開直播的那個嗎? 09/30 15:36
176F:推 Ysnow: 只有金泰亨能超越金泰亨 XD 09/30 15:38
177F:推 corehs: 不是韓樂板那個 雖然都在昌原但是是另一場~ 09/30 15:39
178F:→ corehs: 呃,不確定那是不是也昌原,反正不是防彈參加的XD 09/30 15:40
179F:→ BEGV1112: 好喔謝謝c大~ 09/30 15:44
180F:推 akichiba1216: 金泰亨秋天了剪衣服也要挑位子啊XDDDD 09/30 15:49
181F:推 kling981130: 泰亨和碩珍都把頭髮藏的好嚴實XD 09/30 15:53
182F:推 ihcugon: 泰亨整個造型好像在家睡覺的穿著阿 還睡到破掉不換的那種 09/30 15:54
183F:→ ihcugon: XD 09/30 15:54
185F:→ kling981130: 0) 09/30 16:03
186F:推 ririoharu: 泰亨和碩珍估計都換髮色了,包得真嚴實 09/30 16:15
187F:推 corehs: 大家都換髮色了XD 09/30 16:16
189F:→ corehs: CR:adelio_bts 號錫很橘 09/30 16:20
190F:推 verthandi7: 泰亨背後是被熊攻擊過嗎XD褲子好像去樓下超商買東西會 09/30 16:26
191F:→ verthandi7: 穿的褲子XDD 09/30 16:26
192F:推 cc841024: 泰亨的褲子也蠻像韓國國考生在穿的xd 09/30 16:29
193F:推 turtleshu: 金泰亨整個很舒適XDDDDD 09/30 16:41
194F:推 glimmerseaso: 閔玧其QQQQQQQQQQQ我全身都在發抖QQQQ 09/30 17:07
195F:推 yuyo0622: 也太帥 鼻血都要噴光了 09/30 17:09
196F:推 minniegau: 閔玧其又要收一堆傳票了QQQQ好帥 09/30 17:10
197F:推 haruuuu: 金泰亨剪衣服真的讓我笑的很誇張XDD 09/30 17:16
198F:推 KIMKIMM: 閔玧其啊太帥了QQ 09/30 17:16
199F:推 agan160509: 玧其發推了~照片神好看吶!!(心空) 09/30 17:17
200F:→ agan160509: 希望南俊保重QQ孩子們準備回歸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吶... 09/30 17:18
201F:推 paris200711: 金泰亨今天一整套根本時尚狂人XDD 09/30 17:18
202F:推 Nooooooooo: 為什麼包這麼緊啦QAQ好想看看孩子們 09/30 17:21
203F:推 BlueSy: 號錫頭髮好橘XDD看預告還以為比之前智旻淡XD 09/30 17:21
204F:推 littlered555: 還沒被公開還不能透漏髮色的概念嗎XD 09/30 17:22
205F:→ BlueSy: 閔玧其黑髮+全身黑 皮膚白到發光啊QQ 09/30 17:22
206F:推 chiumy: 閔玧其根本自拍小妖精(心累) 09/30 17:25
208F:→ yi1506: 直想到專輯封面XD 09/30 17:29
209F:推 hsuyanqt: 玧其眼妝好美啊~~~~ 09/30 17:36
210F:推 ts00758579: 心空QQ 09/30 17:40
211F:推 caramelbunny: 禁慾系黑髮碩珍回來了~~好開心啊! 09/30 17:45
212F:推 chiumy: 深髮色控的福音啊~ 09/30 18:06
213F:推 tooru: 深髮色控+1 09/30 18:21
214F:推 ririoharu: 深髮色控+1 09/30 18:29
215F:→ ririoharu: 推上和微博上都有人懷疑碩珍戴假髮(因為鬢角顏色不同) 09/30 18:38
216F:→ abby1420: Y大那個圖XDD 09/30 18:44
217F:→ forWinds: 話說玧其染黑後 我常看成別人(遮臉 09/30 18:54
218F:推 yhee314452: 黑髮! 09/30 18:59
219F:推 s2001abby: 我也愛深色!!!!黑髮期待好久了 09/30 19:06
220F:推 Ysnow: 日本FM抽票結果讓我吃驚,東京大阪都中了(倒~ 09/30 19:26
221F:→ Ysnow: 這樣反而讓人很困擾 囧rz 09/30 19:26
223F:→ BlueSy: 報導了ww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笑XD 09/30 19:32
224F:→ forWinds: XDDDD 每看必笑 09/30 19:38
225F:→ bbfish1104: 寫成報導太好笑了,看圖都能自動播放聲音。最後兩張 09/30 19:38
226F:→ bbfish1104: 動圖也是讓我笑了 09/30 19:38
227F:推 yumpf: 閔玧其QQQQQQQQQQQ 心!空! 09/30 19:46
228F:推 yi1506: 爆料真的超好笑XDDDDD 09/30 19:53
229F:推 seigaku00765: 泰亨剪衣服的邏輯真的好難懂阿XDDD 09/30 19:58
230F:推 m7675m2002: 泰亨剪的位置真的很難懂... 09/30 20:05
231F:推 seigaku00765: SUGA還說他適合台灣 反而戳到我笑點XD 09/30 20:08
232F:推 yhee314452: 真的會笑死233 09/30 20:35
233F:推 applesauce: 看預覽圖總覺得泰亨心事重重的樣子阿…有點小擔心… 09/30 20:44
234F:推 mristmn: Y大的爭鮮袋子XDD 09/30 21:13
235F:推 tesu806: 爭鮮袋子XDDDD 09/30 21:17
236F:推 agan160509: 我來等11點了~感覺今天八成是泰亨號錫~~~ 09/30 22:30
238F:推 agan160509: 感覺是想把兩隻拉回隊裡不要搶別人鏡頭XD 智旻笑的超 09/30 22:36
239F:→ agan160509: 可愛~(融化) 09/30 22:36
240F:推 heered: 好可愛~ 09/30 22:41
241F:推 caramelbunny: 金●三歲●碩珍 ! 他們三個都超可愛~~ 09/30 22:44
242F:→ forWinds: 我也想問偽忙內內張XD 09/30 22:47
245F:→ forWinds: 是怕泰亨暴衝(???)嗎?XD 09/30 22:49
246F:推 nyonnolis: 那張是碩珍的手喔XD 智旻袖子是黑色的XD 09/30 22:52
247F:推 agan160509: f大那兩張是因為拍照角度所以錯位哦 那隻手是碩珍的 09/30 22:53
248F:推 cc841024: 11點簽到! 09/30 22:54
249F:推 seigaku00765: Jin這樣好像快管不住活力太高小孩的家長喔XD 09/30 22:55
250F:→ forWinds: 啊~ 原來如此XDD 謝謝agan大<3 09/30 22:56
251F:推 ytc97: 那隻手是碩珍的莫名喜感,我也來等11點 09/30 22:56
252F:推 BlueSy: 簽到~~等11點看髮色XDD 09/30 22:58
253F:推 pig322: 11點簽到XD 09/30 22:58
254F:推 ts00758579: 好暖XD 11點簽到~ 09/30 22:59
255F:推 nyonnolis: 等髮色+1 XD 09/30 22:59
256F:推 Yu0025: 11點! 09/30 23:00
257F:推 Ysnow: 速速洗完澡來等 09/30 23:00
258F:→ eeyoyo: 好緊張 09/30 23:00
259F:推 kling981130: 是真的金泰亨! 09/30 23:00
260F:→ Ysnow: 來啦~ 09/30 23:00
261F:推 agan160509: 泰亨金髮! 09/30 23:00
262F:推 BlueSy: 泰亨是淺髮啊淺髮QQ今天果然是障眼法嗎QQ 09/30 23:01
263F:推 m7675m2002: 泰亨竟然是金髮! 09/30 23:01
264F:推 abby1420: 來了啊啊啊 09/30 23:01
265F:推 pig322: QQQQ泰亨第一張獨照太性感了吧 09/30 23:01
266F:推 soda115: 金髮泰亨啊~~~好好看~~~~~~TT 09/30 23:01
267F:推 KIMKIMM: 竟然是〝金〞泰亨啊!!!!!! 09/30 23:01
268F:推 vivian0316: 金髮!!!!!! 09/30 23:01
269F:推 ririoharu: 髮色藏的真好 09/30 23:01
270F:→ Ysnow: here是指要咬的位置嗎?>//////< 09/30 23:01
271F:推 miou60930: 泰亨金髮!!!! 09/30 23:01
272F:推 feathers811: 是金髮!!!! 09/30 23:03
273F:推 dash1: v是金髮 怎麼藏的@@ 09/30 23:04
274F:推 abby1420: 藏的太厲害了吧 騙過全場的阿米欸 09/30 23:17
275F:推 agan160509: 總覺得今天泰亨碩珍都用暫時染髮劑之類的蓋掉髮色 09/30 23:22
276F:推 keeac: 可是為什麼號錫沒有藏頭髮0.0 10/01 00:01
277F:推 yi1506: 應該是因為intro就已經算公開了吧? 10/01 00:02
278F:推 keeac: 對喔!多謝提醒XD這幾天被美照衝擊太大 都忘了已經有introXD 10/01 00:13
279F:→ forWinds: 我懂我懂 南俊也說過 衝擊太大時記憶會喪失 所以不記得 10/01 00:49
280F:→ forWinds: 當初唱了甚麼歌XD 10/01 00:49
281F:推 chiumy: 等等 是說那個so far away的mv呢!都十月了都! 10/01 00:55
282F:→ forWinds: so~ far~~~~~~~ away~~~ 10/01 01:29
283F:推 soda115: 不要以為我們忘記so far away了喔XD 10/01 01:37
284F:推 yumpf: so far~~~~~~away 10/01 09:04
285F:推 Yu0025: 看飯拍Suga黑髮站在Jimin 旁邊看起來好乖喔 XD 10/01 09:55
286F:推 m7675m2002: 真的so far far far away啊 10/01 10:04
287F:推 corehs: 請大家集中看1theK頻道的MV~(如果沒1theK才看bighit的) 10/01 10:36
288F:推 corehs: 這是全球阿米一起進行的活動,之後新MV也請集中看1theK 10/01 10:39
289F:推 corehs: 怕誤會所以補充一下:bighit也會計分,全球衝1theK是為了 10/01 11:17
290F:→ corehs: 點擊率。不過YT常會卡彈..所以還是可以視情況點一下bighit 10/01 11:17
291F:推 bethelights: 希望這次YT不要卡太久都不吐出來! 10/01 11:21
292F:推 caramelbunny: 10月了!不只期待回歸 我也開始期待萬聖節了~ 10/01 13:18
294F:→ kling981130: 昨天在line的訊息搜了一下黑髮,沒想到發現自己八月 10/01 13:45
295F:→ kling981130: 的時候就先預知要回歸了XDD 10/01 13:45
296F:推 ririoharu: 今天的公演也會有直播嗎 10/01 14:19
297F:推 corehs: 會喔 韓國電視和網路都會 10/01 14:24
298F:推 snow0620: 剛剛看專頁有人說今天取消(?) 有阿米知道嗎QQ 10/01 14:35
299F:推 ririoharu: 剛也在推上看到了,vapp有公告的樣子 10/01 14:36
300F:推 jane871108: 是說他們會去只是不會直播他們嗎? 10/01 14:42
301F:推 ririoharu: 有可能,畢竟如果整團不去的話官方應該要發公告吧 10/01 14:50
302F:推 corehs: VLIVE公告:演出人員中的防彈少年團因藝人關係而不進行直播 10/01 14:53
303F:推 vicdara0117: 怎麼這麼突然! 10/01 15:19
304F:推 hsuyanqt: 因為是藝人不進行直播?? 不太懂 10/01 15:20
305F:推 abby1420: 所以是有表演但是不播出嗎@@? 10/01 15:27
307F:→ ririoharu: (cr.Daily_Namjoon) 10/01 15:32
308F:推 BlueSy: 怎麼這麼突然?希望沒事啊QQ 10/01 16:09
310F:→ caramelbunny: 我看到的是這個 可是我看不懂韓文(唉 10/01 16:21
311F:推 snow0620: 所以是沒有演出了吧QQ 10/01 16:28
312F:推 agan160509: c大的那張最後有防彈的名字欸 所以是會出席但不會出現 10/01 16:34
313F:→ agan160509: 在直播的意思嗎? 10/01 16:35
314F:→ forWinds: 是不是想等最後的概念照出完再釋出影片?@@ 10/01 16:36
315F:推 caramelbunny: 只看得懂團名 但是我看不懂 前面那欄 查字典也是不 10/01 16:41
316F:→ caramelbunny: 太相關的字 所以還是不明白。 不過我覺得如果整團 10/01 16:41
317F:→ caramelbunny: 不出現 不可能公司不公告吧? 10/01 16:41
318F:推 chienchi1371: 是不是有表演 只是沒v live轉播? 10/01 16:43
319F:推 ririoharu: 可能直播只會播到Psy大叔,壓軸的防彈不播吧 10/01 16:46
320F:推 corehs: 前面那兩字是"非公開放送"的縮寫,所以還是會表演,只是不 10/01 16:47
321F:→ corehs: 會放送 10/01 16:47
322F:推 supertako: 壓軸卻不播好奇怪 10/01 16:48
323F:推 caramelbunny: 真神奇,到底是為什麼?@@ 10/01 16:55
324F:→ caramelbunny: 感謝 corehs大翻譯~~ 10/01 16:56
325F:推 supertako: 真的覺得他們應該好好休息一段時間QQ 10/01 16:58
326F:→ supertako: 還是因為南俊缺席所以不直播? 10/01 16:59
327F:推 BlueSy: 直播開始了~開場介紹藝人防彈也沒有出現耶ˊˋ 10/01 17:07
328F:推 ririoharu: 怎麼這麼神秘 10/01 17:09
329F:推 corehs: 防彈也不在彩排名單裡,沒彩排 10/01 17:17
330F:推 supertako: 沒彩排應該是取消了吧@@ 10/01 17:18
331F:推 chibyuarashi: 有點詭異 10/01 17:39
332F:推 asdf0921: 希望只是沒直播可是有表演~不然無聲無息的就不出席好可 10/01 17:54
333F:→ asdf0921: 怕!!! 10/01 17:54
334F:推 bethelights: 無挑的明洙翁提到想和防彈合作 還用手機播了FIRE XDD 10/01 17:56
335F:推 unreal0218: 沒有彩排應該是沒有了吧...這麼突然有點奇怪說 10/01 18:03
336F:推 unreal0218: 還是他今天要劇透XD 10/01 18:06
337F:推 tyl16: 剛剛有看到明洙翁講的那個XDDD 希望防彈有機會上無挑!! 10/01 18:10
338F:推 kirenenko: 合作大好啊!希望有機會XD 10/01 18:17
339F:推 monoceania: 哇~請問ty大是哪天播的集數呀~? 10/01 18:17
340F:推 tyl16: 今天播的唷~微博上有cut出來了 10/01 18:20
341F:推 unreal0218: 應該是今天播的? 10/01 18:20
342F:推 honeymania: 想看合作啊 一定很好笑 10/01 18:28
343F:推 caramelbunny: 果然是有出席沒直播而已 10/01 18:56
344F:推 patagaw: 有出席沒直播~~ 10/01 19:05
345F:推 caramelbunny: 泰亨今天解禁沒戴帽子 一頭金髮 碩珍還在藏~ 10/01 19:06
346F:推 momo78424: 覺得孩子們現在都壓軸擔當覺得欣慰 10/01 19:09
347F:推 ririoharu: 因為內容跟昨天一樣所以不用彩排XD 10/01 19:10
348F:推 verthandi7: 泰亨今天好金可是髮型怎麼有種小瓜呆的感覺XD 10/01 19:10
350F:→ kling981130: 今天無挑提到防彈的cut 10/01 19:14
352F:推 s9250620: 泰亨真的有小瓜呆的感覺XD 10/01 19:15
353F:推 kissgoodbye: 推 真的有小呆瓜的感覺+1 XDD 10/01 19:16
354F:推 caramelbunny: 昨天泰亨真的是用噴得 然後我猜碩珍大概這次又是淺 10/01 19:19
355F:→ caramelbunny: 色吧 10/01 19:19
356F:推 caramelbunny: 我覺得不直播大概是因為少了南俊? 10/01 19:21
357F:推 bbfish1104: 更推也沒南俊QQ希望他在回歸前好好休息 10/01 19:22
358F:→ heered: 泰亨的眉毛可不可以順便染一下…… 10/01 19:24
359F:推 BEGV1112: 玧其變黑髮後有種很乖巧可愛的感覺~ 10/01 19:25
360F:推 verthandi7: 忙內又穿白T我還以為他沒換衣服 然後智旻有種頭髮衣服 10/01 19:26
361F:→ verthandi7: 配一套的感覺 10/01 19:26
362F:推 corehs: 95z一金一銀啊XD 你掉的是金泰亨~還是銀智旻~ 10/01 19:27
363F:推 hyeok23: 玧其黑髮好可愛喔哈哈 希望真的可以跟無挑合作 一定好笑 10/01 19:27
364F:推 jane871108: 泰亨頭髮的長度很像又自己剪到頭髮哈哈 10/01 19:28
365F:推 Nooooooooo: 泰亨的眉毛好搶戲xD 10/01 19:29
366F:推 KIMKIMM: 泰亨眉毛可以順便染一下嗎+1 整體視覺很怪XDDDDD 10/01 19:30
367F:推 chienchi1371: 泰亨新髮型 看起來耳朵好大XD 10/01 19:33
368F:推 chienchi1371: 之前碩珍金髮也是配大黑眉 難道染眉已經不流行了@@ 10/01 19:35
369F:推 caramelbunny: 推金銀95line (好像什麼金大王銀大王XD 10/01 19:37
370F:推 verthandi7: 天啊 如果真的有湖神問我掉的是金泰亨還是銀智旻... 10/01 19:43
371F:→ verthandi7: 我真的回答不出來(想太多) 10/01 19:44
372F:推 heered: 湖中女神 兩個都要 謝謝 10/01 19:45
373F:→ forWinds: 回答掉的是普通的泰亨/智旻 應該就會同時獲得兩個XD 10/01 19:48
374F:推 bbfish1104: 那可能阿米都去當湖中女神 10/01 19:48
375F:推 s9250620: 我想要普通的智旻>////< 10/01 19:54
376F:→ s9250620: (一種貪心的概念) 10/01 19:54
377F:→ forWinds: 我也很貪心(奸笑 10/01 19:54
378F:→ forWinds: 話說 每次泰亨跳舞跳到太任性好像就會嘟嘴巴? 可愛<3 10/01 19:56
379F:推 verthandi7: 可是阿米都躺在馬里亞納海溝了(?) 10/01 19:57
381F:→ BlueSy: 一個都不行啊QQ 10/01 20:03
382F:推 bbfish1104: 太會P了! 10/01 20:09
383F:推 caramelbunny: 南俊啊…QAQ 10/01 20:11
386F:推 corehs: 防彈是在公演結束後才表演,所以觀眾都離開了,剩阿米們和 10/01 20:14
387F:→ corehs: 願意留下來的人 10/01 20:15
388F:推 yi1506: P圖好可愛XD 10/01 20:16
389F:推 yi1506: 看影片就覺得快燃燒起來了 10/01 20:19
390F:→ forWinds: 很像某種...儀式XD 10/01 20:20
391F:→ verthandi7: 應援好大聲!阿米棒一閃一閃的好美 10/01 20:23
392F:→ forWinds: 金髮泰亨感覺年紀也變小了~"~(歪頭 10/01 20:24
393F:推 agan160509: Blue大p的真好~(拇指) 10/01 20:26
394F:推 wulinuelf: 能體會南俊FM上說泰亨是小猴子了真的超像 10/01 20:26
395F:推 Zumi: SUGA染黑之後整個幼化好多,這兩天在看舞台時都覺得好像多了 10/01 20:53
396F:→ Zumi: 一個新忙內XDD 10/01 20:53
397F:推 trucy0703: 剛看了很久南俊在哪很困惑 原來在手上XDD 10/01 20:55
398F:→ forWinds: 智旻黑髮的效果是魔化 在玧其身上變幼化 XD 10/01 20:56
399F:推 Ysnow: 女神:妳掉的是"金"泰亨還是"銀"?阿米:都不是,我想找的 10/01 20:59
400F:→ Ysnow: 是"黑"玧其。女神:你很誠實,三隻通通給妳。阿米:\(^ ▽^ 10/01 20:59
401F:→ Ysnow: 補漏字*智旻 10/01 20:59
402F:推 aceman: 我覺得泰亨的眉毛其實有刷咖啡色了 只是還是太黑XD 10/01 21:02
403F:推 BEGV1112: 看官推的照片我也覺得其實眉毛有上咖啡色 但太深了 10/01 21:10
404F:推 miou60930: 那我要去當白雪公主 一次湊滿七個(很貪心 10/01 21:10
405F:推 keeac: 我掉的是銅柾國XD 10/01 21:12
406F:推 xxxcco: 號錫紅蘿蔔髮色真的好帥 10/01 21:25
407F:推 pig322: 號錫自拍好帥!! 慵懶感 10/01 21:26
408F:推 agan160509: 那兩張自拍超性感超帥 很像智旻蘋果那張概念照 都不 10/01 21:29
409F:→ agan160509: 把外套穿好根本逼人犯罪-/- 10/01 21:29
410F:推 Bigyun: 又要換桌布了QQQQQQQ 10/01 21:34
411F:推 corehs: 現在韓國推特趨勢#3 南俊啊_不要生病 10/01 21:41
412F:推 v31429: 鄭號錫的漂亮度直線飆升(窒息 10/01 22:06
413F:推 feathers811: 鄭號錫衣服不能穿好嗎!!! 10/01 22:19
414F:推 vivian0316: 距離全新的金碩珍還有半小時!!!超期待 10/01 22:26
415F:推 chiumy: 我來猜個髮色:淺棕! 10/01 22:30
416F:推 duCK106: 推版標~ 10/01 22:30
417F:推 ririoharu: 猜髮色:紅棕色 10/01 22:35
418F:推 haruuuu: 我也猜紅色系 10/01 22:37
419F:推 caramelbunny: 我也來猜:藍色系 10/01 22:40
420F:推 vivian0316: 再20分鐘就可以解鎖啦~~~~~ 10/01 22:40
421F:推 vicorrina: 猜亞麻綠~~~ 10/01 22:42
422F:推 cc841024: 11點簽到! 10/01 22:43
423F:推 mahole: 簽到+1 10/01 22:46
424F:推 abby1420: 簽到+1 好緊張喔 10/01 22:47
425F:推 jncccn: 簽到~好期待! 10/01 22:48
426F:→ cc841024: 我覺得是紅色~這次的髮色有種大家交換的感覺,泰亨是ji 10/01 22:48
427F:→ cc841024: n的金色 jimin是suga的銀色 j-hope是jimin的橘色 sug 10/01 22:48
428F:→ cc841024: a是柾國的黑色(? 柾國是j-hope的咖啡色(? 但是我無法 10/01 22:48
429F:→ cc841024: 解釋南俊的髮色 就剩泰亨的紅色了!雖然有可能是南俊的 10/01 22:48
430F:→ cc841024: 綠色但Jin之前墨綠色過了 好啦都是我亂猜的xd 10/01 22:48
431F:推 minniegau: 猜藍色+1 10/01 22:51
432F:推 haruuuu: 剛好回來的路上看到有賣 買了羊肉串當宵夜XDD 10/01 22:52
433F:推 aceman: 我也猜藍色@@ 10/01 22:52
434F:推 pig322: 簽到 期待碩珍新髮色 10/01 22:53
435F:推 BlueSy: 簽到~~好期待啊!!!不知道會不會連團體照一起放出來XD 10/01 22:55
436F:推 featherbbma: 簽到+1 碩珍大boss就等你的真面目了!!!(捧好心 10/01 22:56
437F:→ featherbbma: 臟) 10/01 22:56
438F:推 ksjopslh: 簽到‼真的好期待啊啊啊啊 10/01 22:56
439F:推 pig322: 不知道碩珍單人也會有四張照片嗎 10/01 22:57
440F:推 ririNv: 簽到!!期待新髮色跟團體照 10/01 22:57
441F:推 ts00758579: 打卡 今天 揪竟~~~有沒有>//< 10/01 22:58
442F:推 yoyo1028: 簽到!期待新髮色~ 10/01 22:59
443F:推 tyl16: 等髮色!!! 10/01 23:00
444F:推 agan160509: 今天沒有嗎QQ 10/01 23:01
445F:推 nyonnolis: 難道今天休息!? 10/01 23:01
446F:推 BlueSy: 沒有???? 10/01 23:01
447F:推 colaco0605: 今天沒?QQ 10/01 23:01
448F:推 yumpf: 十一點! 10/01 23:01
449F:推 pig322: QQ哪有這樣的 10/01 23:01
450F:推 elarmy: 沒有??!!!??? 10/01 23:01
451F:推 qwinniep: 難道沒有@@ 10/01 23:01
452F:推 hsuyanqt: 現在是...沒有的意思? 10/01 23:01
453F:推 yi1506: 怎麼沒有QQ 10/01 23:01
454F:推 ts00758579: 什麼啊又這樣XDDDDDD 到底w 10/01 23:01
455F:推 vivian0316: 有沒有呢??! 10/01 23:01
456F:推 ksjopslh: 今天竟然沒有QQ 10/01 23:01
457F:推 jncccn: 問號 說好的碩珍呢 10/01 23:01
458F:推 caramelbunny: 我心臟超痛的 太可惡了啦!!! 10/01 23:01
459F:推 minniegau: QQ 10/01 23:01
460F:推 clioclio: 我洗澡20分鐘飆完然後沒有......... 10/01 23:01
461F:→ pig322: 讓阿米七上八下的 10/01 23:01
462F:推 Nooooooooo: 我要看碩珍QQQQQ 10/01 23:02
463F:推 yellowtif: 竟然沒有!!! 10/01 23:02
464F:推 ririoharu: 怎麼這樣QQ 10/01 23:02
465F:推 yoyo1028: 崩潰~~~~碩珍呢~~~ 10/01 23:02
466F:推 kling981130: 永遠猜不透BigHit 10/01 23:02
467F:推 cvbn1042: 我以為我眼睛業障重... 10/01 23:02
468F:推 chiumy: !沒喔! 10/01 23:02
469F:推 mahole: 沒有嗎?!!!!QAQQQQ 10/01 23:02
470F:推 tyl16: 崩潰QQQQQ 10/01 23:02
471F:推 tintin007: 狂按 f5 竟然沒有 QQQ 10/01 23:02
472F:→ ts00758579: 太過份了QQ 我憋尿在等耶QQQQQQ 10/01 23:02
473F:→ pig322: 推特又要賞大黑巴掌圖了吧XD 10/01 23:02
474F:→ caramelbunny: 我要金碩珍啦QAQ!!!!!bighit你放出來!!!! 10/01 23:02
475F:推 Aquahazel: 大黑跟著放周末嗎....碩珍阿~~~ 10/01 23:02
476F:推 haruuuu: 我還很期待的讓他跑 想說在更新 殊不知只是網路慢 10/01 23:03
477F:推 featherbbma: 崩潰!!!大黑快出來啊啊啊啊!!!! 10/01 23:03
478F:推 corehs: 今天真是讓阿米們心情七上八下的... 10/01 23:03
479F:推 bethelights: BIGHIT是推拉高手......... 10/01 23:03
480F:→ nky3609585: 以為手機壞了 結果還真的沒有QQ 10/01 23:03
481F:推 Yu0025: 好過分QQ 10/01 23:03
482F:推 v608272003: 怎麼沒有啦QQ 10/01 23:03
483F:推 BlueSy: 碩珍呢QQQQ 10/01 23:03
484F:推 ee9451024: 給我碩珍啊!!!! 10/01 23:04
485F:推 ririNv: 大黑真會玩………… 10/01 23:04
486F:推 yayayayaya: 為什麼沒有QQ 10/01 23:04
487F:推 nyonnolis: 常常被Bighit整 但阿米還是會等11點QQ 10/01 23:04
488F:推 breeze1128: 沒有! 10/01 23:05
489F:推 miou60930: 想看碩珍阿--------(地上滾 10/01 23:05
490F:推 caramelbunny: 真得太過份了啦 為什麼要這樣 10/01 23:05
491F:推 feathers811: 怎麼沒有QQQQ 10/01 23:05
492F:推 abby1420: 大黑啊大黑我真是摸不透你啊 10/01 23:05
493F:推 v31429: 推特臉書都開好了還一直刷新……又被耍了嗎QQ 10/01 23:05
494F:推 yumpf: 因為週末嗎!!!!!!!TAT 10/01 23:05
495F:推 gillmaki: 害我早早就等在電腦前刷官網,BIGHIT居然來這招!!! 10/01 23:06
496F:推 angelastu: 給我碩珍呀~~~~~~~~~~~~~ 10/01 23:07
497F:推 minniegau: 大黑有想過阿米的感受嗎QQ 10/01 23:07
498F:推 featherbbma: 為什麼要這樣整阿米嗚嗚嗚...我要碩珍啊QQQQ 10/01 23:07
499F:推 BlueSy: 第一次不想放週末QQ碩珍啊~~~ 10/01 23:08
500F:推 corehs: 金碩珍:愚蠢的眾生啊,我是這麼容易出現的嗎 10/01 23:08
501F:推 qwinniep: 大黑壞壞QQQQQQ 10/01 23:08
502F:推 haruuuu: 樓上XDDDDDD 10/01 23:08
503F:推 karino0908: 金、碩、珍!!!!!!! 10/01 23:09
504F:→ BlueSy: c大XDDD 10/01 23:09
505F:推 ririoharu: 上次的awake也是隔一天才放,大boss也是不容易QQ 10/01 23:09
506F:推 hsuyanqt: 推特上面一片哀號XDD 10/01 23:09
507F:推 caramelbunny: 真的是...非要這麼折磨我QAQ... 10/01 23:10
508F:推 cherrycookie: 我鹹酥雞都買好了欸…………… QQ 10/01 23:10
509F:推 patagaw: 今天什麼都沒有嗎??? 10/01 23:10
510F:推 MR182430: 真的沒有 QQ 10/01 23:11
511F:推 XIN920224: Staff:阿米有想過我們的感受嗎 說不定是週末的關係 10/01 23:11
512F:推 maxivv: 所以號錫說晚安是要大家放心睡嗎XDD給我金碩珍阿阿阿阿阿 10/01 23:12
513F:推 KIMKIMM: 推特根本暴動XDDDDDD 10/01 23:12
514F:推 Cookiekid: 被大黑制約真可怕 控制了腎又控制了腦 T_T 10/01 23:12
515F:推 sophiayuhsu: 看樣子不是我眼睛業障重..大黑你...想玩死誰啊 10/01 23:12
516F:推 caramelbunny: 我整個推特都是碩珍站姊洗版QWQ 10/01 23:13
517F:推 KIMKIMM: 還看到有阿米說給我碩珍teaser不然就封鎖官推XDD 10/01 23:15
518F:推 ririoharu: 官推留言量暴增XDD 10/01 23:16
519F:推 patagaw: 推特真的大暴走XD 10/01 23:17
520F:推 chiumy: 人生好難 當迷妹好難 10/01 23:19
521F:推 iwtlew: 大黑真的是喜馬拉雅山等級的推拉高手呀~(嘆氣 10/01 23:19
522F:推 caramelbunny: awake等兩天 concept photo也要等兩天... 10/01 23:20
523F:推 sophiayuhsu: 今天沒有碩珍 那大家看看這個如何~ 10/01 23:20
524F:推 glimmerseaso: 推特超級暴動XDDDD 10/01 23:20
526F:推 sophiayuhsu: 本來想貼個影片,但是好像貼不上來... 10/01 23:22
527F:推 PokerYu: 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今天防彈是公演結束後才表演嗎?因為 10/01 23:29
528F:→ PokerYu: 都沒看到有人再說有點不懂為什麼不是公演表演?? 10/01 23:29
529F:推 agan160509: 為了填補心裡的空虛決定來去看碩珍的AWAKE 10/01 23:31
532F:推 corehs: @PokerYu 因為目前沒人知道原因...無解@@ 10/01 23:36
533F:推 ririoharu: 好想給bighit放danger的副歌歌詞XD 10/01 23:36
534F:→ corehs: 不過PSY的時候他們倒是已經在旁邊待命了,有跳PSY的舞XD 10/01 23:37
536F:→ corehs: CR:Muayxyz 10/01 23:37
537F:推 verthandi7: 小天使智旻送了碩珍了 10/01 23:39
538F:→ forWinds: 嗯啊QQ 10/01 23:39
539F:推 hsuyanqt: 好啦 碩珍給大家一個吻了 原諒你~~ 10/01 23:39
540F:推 bbfish1104: 更推了jimin和jin 10/01 23:39
541F:推 haruuuu: 好暖! 10/01 23:40
542F:推 viva4ever: Bighit:當然是要星期天po這樣阿米才會high到星期一 10/01 23:40
543F:推 tyl16: 兩個都好可愛XD 10/01 23:40
544F:→ viva4ever: 上班上課都神經虛弱阿 10/01 23:41
545F:推 chiumy: Co大的影片 忙內看起來肩膀好大 10/01 23:41
546F:推 Cookiekid: 大黑這招是讓鎮暴小組來更推緩和一下嗎XD 10/01 23:43
547F:推 caramelbunny: 謝謝小天使智旻送了我們碩珍出來(‧ ‧)♡ 10/01 23:43
548F:推 hyeok23: 好可愛喔 旁邊跳舞 大黑還是不給就對了XDD 10/01 23:45
549F:推 chiumy: 版主可以開個樂透或投票來猜碩珍的髮色嗎?(覺得今天有 10/01 23:45
550F:→ chiumy: 事沒完成TAT 10/01 23:45
551F:推 ririoharu: 好,收下碩珍的吻,明晚繼續high 10/01 23:46
552F:推 agan160509: 智旻果然是天使QQ 知道我們要看碩珍就發推了~ 10/01 23:46
553F:推 sophiayuhsu: YOUTUBE有今天的飯拍影片哦,大家先去解解饞~ 10/01 23:46
555F:→ caramelbunny: 不然來看一下高清假髮妹妹頭碩珍好了QAQ 10/01 23:48
556F:→ caramelbunny: concept出來就看不到這假髮了(吧?) 10/01 23:49
557F:推 nyonnolis: 咦 碩珍的下巴XDDD 10/01 23:49
558F:推 caramelbunny: 碩珍雙下巴超可愛的XDDDD 10/01 23:50
559F:推 miou60930: 小天使智旻(心花兒開 10/01 23:52
560F:推 PokerYu: 謝謝c大~今天看到不直播消息就很擔心結果又看到他們是非 10/01 23:55
561F:→ PokerYu: 公演表演嚇到~ 10/01 23:55
562F:推 agan160509: 跑去看飯拍結果默默發現泰亨333收腳有進步了 覺得欣 10/01 23:59
563F:→ agan160509: 慰~XDD(你誰) 10/01 23:59
564F:→ forWinds: 有進步+1 XD 10/02 00:00
565F:→ forWinds: 這次是三面走位 感覺至少要找三個角度的粉拍XD 10/02 00:01
566F:推 gillmaki: 智旻真的很懂阿米的心耶~好貼心喔!! 10/02 00:07
567F:推 featherbbma: 智旻真的是天使!!超暖QQQ 10/02 00:10
568F:推 viva4ever: 進步+1 腳有踢出去了 10/02 00:15
569F:推 s9250620: 我以為手機怪怪的才沒被洗版,結果真的沒有概念照QQ 10/02 00:30
570F:推 mary41534: 在捷運上想說手機怎沒震動XDDD公司好煩XDDDDDD 10/02 01:43
571F:→ mary41534: 幸好智旻更推~~~ 10/02 01:44
572F:推 patagaw: 智旻是天使,大黑是EVIL 10/02 07:40
574F:→ winniehsiaoo: 我那天幫你預購的專輯封面好像」(揍朋友XDDDDDD 10/02 10:52
575F:推 corehs: 輪胎痕滿常見的感覺XD 10/02 12:03
577F:→ corehs: cr:jimin fancams 10/02 12:04
578F:推 patagaw: 搖頭晃腦好可愛唷~~ 10/02 12:11
579F:推 BlueSy: 那個想問一下剛剛刪除的那篇文章3003是什麼? 10/02 12:13
580F:推 v31429: 不是文章數目嗎? 10/02 13:24
581F:推 ALICE71621: B大的意思應該是3003那篇文章的內文是什麼XDD 10/02 13:30
582F:→ forWinds: 他應該是問刪掉的文章內容吧@@a 10/02 13:31
583F:推 wd8059: 不知道現在專輯預售狀況怎麼樣? 10/02 13:54
584F:推 BlueSy: 我是想問內文是什麼XDDD 10/02 13:56
585F:推 v31429: 我、我XDDDDDDDD 抱歉XDDDDDDDD 10/02 14:07
586F:→ v31429: 原來大家都鎖定碩珍的雙下巴了嗎XDDD (真的好可愛) 10/02 14:08
587F:推 turtleshu: c大影片有毒 我連看五次 朴智旻太像天使了吧QQ 10/02 15:07
589F:→ corehs: 昨天 "Thank you, 讓我成為了我們" 10/02 18:01
591F:推 paris200711: 昨天的應援真的好讓人感動,超級大聲的 10/02 18:13
592F:推 xxxcco: 智旻的身體是不是跟一般人不一樣XDD怎麼可能這麼帥 10/02 18:46
593F:推 vicorrina: 每次看智旻fancam都覺得心臟要停了,腰線太性感了 10/02 18:48
594F:→ forWinds: 智旻很柔軟 我很喜歡他轉身時 手會往後抓的動作<3 10/02 19:00
595F:→ forWinds: PUMA的廣告裡面也有出現 10/02 19:01
596F:推 m7675m2002: 智旻跳舞線條真的很好看!昨天的應援好大聲喔! 10/02 19:06
597F:推 elarmy: c大的影片QQ看到號錫欣慰的臉我也好欣慰 10/02 19:13
598F:→ forWinds: 剛剛突然想猜碩真的概念照是白髮XDDD 我是怎麼了?! 10/02 19:13
599F:→ forWinds: *碩珍 10/02 19:13
600F:→ forWinds: 難道是猜錯白圈圈不甘心?!XD 10/02 19:14
601F:推 chienchi1371: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放照片 10/02 19:32
602F:推 jane871108: c大的影片號錫跟泰亨笑的好暖哦 10/02 19:35
604F:→ nyonnolis: 完全跳出他的舞風XD 10/02 20:32
606F:→ forWinds: 智旻好美^^~ 10/02 20:57
607F:推 Ysnow: 我也猜是全白髮(不過不戴假髮有可能漂染到全白嗎?)腦袋想 10/02 21:40
608F:→ Ysnow: 到的是白髮魔女的白 XDDDD 10/02 21:40
609F:→ Ysnow: 或有金屬光的深藍/深紫~這次應該不會有螢光色 10/02 21:42
610F:推 Nooooooooo: 啊啊n大Dope飯拍我也是超喜歡那段的!!!智旻跳舞真的常 10/02 21:50
611F:→ Nooooooooo: 常讓人心漏跳一拍啊 10/02 21:50
612F:推 heered: 我猜是帶有金屬光的藍~~~ 10/02 21:51
613F:推 ts00758579: 全白的話我是有想到MONSTA X的玟赫 但是那樣太傷QQ 10/02 21:59
614F:→ ts00758579: 金屬藍的話感覺很棒~ 希望今天會放呀XD 10/02 22:00
615F:→ forWinds: 也有可能耶 因為我就是一念閃過"金銀銅鐵" XD 10/02 22:05
616F:推 poomanto: 那我要猜粉紅Jin~~~ 10/02 22:10
617F:推 ts00758579: 玫瑰金也不錯XD 查到的都很美 10/02 22:15
618F:推 ririoharu: 剛剛查了玫瑰金真的很漂亮 10/02 22:17
619F:推 ririoharu: 其實印象中團裡好像還沒有人染過藍色和紫色系,如果能 10/02 22:21
620F:→ ririoharu: 有突破也不錯 10/02 22:21
621F:推 cc841024: 11點簽到! 10/02 22:34
622F:→ gg2160802: 坐等11點啊啊啊 10/02 22:49
623F:推 ts00758579: 好緊張XDD 10/02 22:51
624F:推 ytc97: 回r大 南俊好像有一小段時間是藍色過 10/02 22:51
625F:推 caramelbunny: 好緊張啊啊啊啊啊啊啊! 10/02 22:52
626F:→ caramelbunny: 怎麼有一種學生考試等放榜的感覺? 10/02 22:53
627F:→ forWinds: 玫瑰金好像很好看耶! 10/02 22:57
628F:推 pig322: 簽到~~拜託今天一定要放照片QQ 10/02 22:57
629F:推 tintin007: 簽到一起來坐等!! 10/02 22:57
630F:推 qwinniep: 簽到~希望有! 10/02 22:58
631F:推 yi1506: 好期待!!! 10/02 22:58
632F:推 ts00758579: 簽到 希望有啊啊啊啊 10/02 22:58
633F:推 Nooooooooo: 緊張啊!!! 10/02 22:58
634F:推 ririoharu: 拜託一定要出來啊!!大boss!! 10/02 22:59
635F:推 abby1420: 簽到啊啊 10/02 22:59
636F:→ ee9451024: 期待又怕受傷害~~ 10/02 22:59
637F:推 agan160509: 來報到了~ 10/02 23:00
638F:推 corehs: 大BOSS XD 10/02 23:00
639F:→ agan160509: 11點了! 10/02 23:00
640F:推 elarmy: ..............? 10/02 23:00
641F:推 haruuuu: 週休二日? 10/02 23:00
642F:→ chiumy: 不會又沒有吧! 10/02 23:00
643F:推 jane871108: 沒有!! 10/02 23:00
644F:推 ts00758579: 不會吧... 10/02 23:00
645F:推 lumkr21: 簽到~~ 10/02 23:01
646F:推 qwinniep: 嗚嗚嗚嗚 10/02 23:01
647F:推 colaco0605: 要憂鬱禮拜一了啦QQ 10/02 23:01
648F:推 yi1506: 又沒有TTTTTTTT 10/02 23:01
649F:推 tintin007: 沒有的意思嗎 QQ 10/02 23:01
650F:推 littlered555: 周休二日XDDDDD 10/02 23:01
651F:推 caramelbunny: 我要哭了啦 超煩的...為什麼要這樣QAQ 10/02 23:01
652F:推 pig322: QQ還能再過分一點嗎 10/02 23:01
653F:推 miou60930: 什麼… 10/02 23:01
654F:推 byunw: 沒有嗎...... 10/02 23:01
655F:→ ee9451024: 又要崩潰了QQ給我碩珍啊啊啊啊~ 10/02 23:01
656F:推 mahole: 是我眼睛業障重嗎?QAQQQQ沒有嗎?!! 10/02 23:01
657F:推 minniegau: 沒有 又!!! 10/02 23:01
658F:推 tyl16: 居然又這樣QQ 10/02 23:01
659F:推 patagaw: 又沒有!!!我的f5都被按爛了 10/02 23:01
660F:→ chiumy: 看來韓國的勞權意識也抬頭了.... 10/02 23:01
661F:推 gg2160802: 怎麼沒有嗚嗚嗚 10/02 23:01
662F:→ forWinds: XD 10/02 23:01
663F:→ nky3609585: 還真的周末休息QQQQ 10/02 23:01
664F:推 mugicha0531: 沒有QAQQQQQ 10/02 23:01
665F:→ littlered555: 公司今天休假啊QQ 10/02 23:02
666F:推 vicdara0117: 好啦星期一要讓我們憂鬱就是了XD 10/02 23:02
667F:→ forWinds: 那今天會有小天使嗎?(咦?! 10/02 23:02
668F:推 yayayayaya: 今天還是沒有QQ 10/02 23:02
669F:推 Nooooooooo: 明天是禮拜一不要這樣對我啊QAQQ 10/02 23:02
670F:推 corehs: BIG HIT啊~~~~~ 10/02 23:02
671F:推 meowgua117: QQQQ六日沒上班的意思嗎嗚嗚嗚 10/02 23:02
672F:推 abby1420: 要悲傷的入睡了QQQQ 10/02 23:03
673F:推 viva4ever: 沒有~~剛還看到@BTS_ARMY問公司說是要去睡覺還是要等 10/02 23:03
674F:推 zzzttt22: BH怕阿米們看完會興奮整晚不睡覺 請假請週一會被老闆唸 10/02 23:03
675F:→ zzzttt22: 所以今天公休啦(瞎掰) 10/02 23:03
676F:→ gillmaki: 只好呼叫小天使了XDD 10/02 23:03
677F:→ MR182430: 還是沒有............. 10/02 23:03
678F:推 tintin007: 阿米們可以洗洗睡了,明晚再來戰!!! 10/02 23:03
679F:推 featherbbma: 為什麼要整阿米兩天QQQQQQQ 10/02 23:03
680F:→ forWinds: 那~我就繼續存新圖片(智旻好美哪~~~ 10/02 23:04
681F:→ MR182430: 有想過阿米的感念嗎 沒有 你 沒 有 QQ 10/02 23:04
682F:推 caramelbunny: 我真的是仰天大笑欸 精神出問題了我 10/02 23:04
683F:推 zzzttt22: BH:新制度是行政單位員工週休二日。 10/02 23:04
684F:推 yu201996: 現在是在玩雲霄飛車嗎QQQQQ 10/02 23:05
685F:推 karino0908: 我、好、崩、潰!!!!! 10/02 23:07
686F:推 ririoharu: 碩珍要戴假髮回歸嗎...... 10/02 23:08
687F:推 caramelbunny: 推特又是一堆崩潰 哈哈哈 10/02 23:08
688F:推 cherrycookie: 希望是明天放碩珍 禮拜三放預告 禮拜五放Preview QQ 10/02 23:08
689F:→ cherrycookie: 希望........... 10/02 23:08
690F:推 limion: 週休二日啊哈哈…哈… 10/02 23:09
691F:推 dash1: 希望明天有啊 … 10/02 23:13
692F:推 liauling: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才怪QQ 我受到嚴重傷害了啦 可惡 10/02 23:17
693F:推 sophiayuhsu: 竟然周休二日.... 10/02 23:22
694F:推 tintin007: 突然有個疑問,為何BigHit都不放回歸的日程表啊? 10/02 23:23
695F:→ tintin007: 搞得阿米們夜夜守在電腦前 XDDD 10/02 23:25
696F:推 corehs: Big Hit一向如此XDD 防彈從以前就這樣XDD 10/02 23:26
697F:推 agan160509: BH真的是很傲嬌的公司 把阿米的心搞得七上八下的才開 10/02 23:28
698F:→ agan160509: 心XD 10/02 23:28
699F:推 tesu806: 每次都搞突襲戰的QQQQ 10/02 23:28
700F:推 ririoharu: 我開始覺得只要碩珍不是光頭就好了(?) 10/02 23:29
701F:推 agan160509: 雖然沒東西該睡了但總默默期待會不會有小天使發推... 10/02 23:30
702F:推 Cookiekid: 有人留言給方PD:"不要表現得你們公司不會用推特的樣子" 10/02 23:30
703F:→ Cookiekid: 有沒有這麼崩潰XDDD 10/02 23:31
704F:推 abby1420: ri大害我噴笑了一下XDD 10/02 23:32
705F:推 agan160509: 看來連兩天沒東西真的讓很多阿米崩潰XD 官方推特已經 10/02 23:33
706F:→ agan160509: 被洗了連老大方PD都不放過吶... 10/02 23:33
707F:推 corehs: 有時候還會突然丟預告出來把大家嚇一跳(沒先發新聞稿),像 10/02 23:34
708F:→ corehs: DOPE也是突然無聲無息丟指南說要回歸,隔天就開始接連好幾 10/02 23:34
709F:→ corehs: 天概念照咻咻咻飛出來 10/02 23:34
710F:推 verthandi7: 我都覺得他們是不是公司員工桌子太亂 突然翻到什麼才 10/02 23:36
711F:→ verthandi7: 想到今天來po個概念照好了 10/02 23:36
713F:推 ririoharu: 現在繼so far away後碩珍的照片成了新的懸念 10/02 23:37
715F:→ verthandi7: 心在吃宵夜 10/02 23:39
716F:推 Im22Yo: Bighit也週休二日嗎XDDD 10/02 23:42
717F:推 jane871108: 因為沒有更所以又回去看了一下概念照發現南俊的髮色合 10/02 23:45
718F:→ jane871108: 照跟獨照不一樣耶(現在才發現XDDD 10/02 23:45
719F:推 monoceania: 是照片色調的問題 10/02 23:50
720F:→ tesu806: BigHit每次都突然蹦出東西讓阿米嗨整夜 然後過上整個月 10/02 23:51
721F:→ tesu806: 心神不寧的日子TAT 10/02 23:51
722F:推 ririoharu: 有沒有可能在其他時段(中午之類的)突然蹦出來 10/02 23:53
723F:推 Ysnow: 碩珍在官咖出現了 10/02 23:54
724F:→ Ysnow: 好暖的碩珍,這是在安慰阿米們嗎? 10/02 23:54
725F:推 caramelbunny: 金碩珍QAQ 我們暖男大哥~~~ 10/03 00:10
726F:推 chiumy: 在隔壁棚看到一個討論-不算帥的偶像,wuli防彈的出鏡率有 10/03 00:14
727F:→ chiumy: 點高啊XDDDDDDDDDDDDDDD 10/03 00:15
728F:推 supertako: XD防彈也帥的阿 只要不自黑 10/03 00:17
729F:→ hsuyanqt: 看到那個討論 本命出現了好多次XDDD 10/03 00:40
730F:推 meteorrita: 隔壁版的男親偶,我們防彈出場率也頗高XDD 10/03 00:49
731F:→ forWinds: 看到傲嬌玧其第一個想到的是PUMA的兩支廣告 10/03 00:52
732F:推 rodyhero: 可以請問有儲值的阿米們,melon買什麼方案嗎??第一次 10/03 00:54
733F:→ rodyhero: 儲值,有點難以決定...... 10/03 00:54
734F:推 luckypearl: 我都買30天+下載30首的,衝一下下載量XD 10/03 00:58
735F:推 tesu806: 如果平時不常用應該30天就可以了 剛好回歸宣傳期 10/03 01:18
736F:推 tesu806: 我在說啥XD 我宣傳期會買第二個 有30下載的 刷一下Gaon 10/03 01:26
737F:→ tesu806: 榜 不過感覺防彈正專的話30不夠用QQ 10/03 01:26
738F:推 kling981130: 今天天使是玧其嗎(心臟突然被爆擊 10/03 01:47
739F:推 meteorrita: 黑髮玧其又更推了!(還不快去睡覺 10/03 01:47
740F:推 yuyo0622: 唸書都有動力了是天使玧其無誤 10/03 01:48
741F:推 agan160509: 噢嗚現在還沒睡終於等到今天的天使玧其~明明眼妝很濃 10/03 01:51
742F:→ agan160509: 怎麼還是看起來很稚嫩...黑髮真的讓他逆齡啊~ 10/03 01:51
743F:推 glimmerseaso: 玧其在這種時間點發自拍,我會不行的 10/03 01:57
744F:→ glimmerseaso: 明天還要上課啊不要這樣QQQQQ 10/03 01:58
745F:推 meteorrita: 玧其啊~多少阿米今天要摀著心臟睡了XD 10/03 01:58
746F:推 haruuuu: 本來讀到2點要睡了 現在發自拍是要我繼續讀嗎XD 10/03 02:02
747F:推 yumpf: 玧其......黑髮真的好可愛QAQ 10/03 02:03
748F:推 minniegau: 閔玧其你大半夜的裝什麼可愛QQ這樣讓人怎麼睡 10/03 02:03
749F:推 tintin007: 半夜不睡發自拍照,是想讓阿米失眠嗎 XDDD 10/03 02:06
750F:推 anniephong: 到底為何這時間更推啦哈哈哈,都要睡了又被玧其黑髮 10/03 02:10
751F:→ anniephong: 萌到... 10/03 02:10
752F:推 chiumy: 太嫩了啦! 10/03 02:23
753F:推 ts00758579: 本來打算要睡了..玧其你QQ 10/03 02:26
754F:推 jumprabbit: 更不更都睡不著QQ 10/03 03:53
755F:推 patagaw: 眼妝好美喔~~ 10/03 09:45
756F:推 BlueSy: 玧其是不是自己也很滿意黑髮XDD最近更推頻率大增欸XDD 10/03 09:55
757F:推 turtleshu: 同樓上 我也覺得他自己很愛 可能看起來卡幼齒XD 10/03 10:09
758F:推 caramelbunny: 黑髮玧其好可愛喔~覺得他自己很喜歡+1 10/03 10:47
759F:推 pig322: 他是不是覺得頭皮有救了XD 10/03 12:34
760F:推 luckypearl: 覺得頭皮有救+1 XDDD 10/03 13:05
761F:推 asdf0921: 推覺得頭皮有救((也太好笑XDD 10/03 14:06
762F:推 puding0906: 推頭皮有救XDDDDDD 10/03 14:23
764F:→ w5c7rr6: 輯概念照攝影師更新了四則防彈照片~ 10/03 14:42
765F:推 ts00758579: 學校校區間的交通車開始大量出現防彈的歌 覺得很感動Q 10/03 15:07
766F:→ ts00758579: AQ 10/03 15:07
767F:推 turtleshu: 希望今天能順利看到碩珍(才四點就在等XDDD) 10/03 16:00
768F:推 ririoharu: 有人說因為1004=天使,今晚可以期待一下 10/03 16:03
769F:推 ee9451024: 嗚我才不期待呢TT(默默開好官網 10/03 16:12
770F:推 lollipop1015: 1004是韓文發音音近天使 是韓國蠻常使用的諧音數字 10/03 16:12
771F:→ lollipop1015: ~ 10/03 16:12
772F:推 corehs: 今天再沒更新BIG HIT所在的大樓會被包圍吧XD 10/03 16:16
773F:推 agan160509: 被包圍感覺好可怕 阿米攻陷BigHit大樓XDD 10/03 17:20
774F:推 courage6328: 頭皮有救也太好笑XDD 10/03 17:21
775F:推 kling981130: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跟danger一樣有兩個預告~ 10/03 17:22
776F:推 Cookiekid: 請問哪裡找的到能否得到大賞的評斷標準?有點好奇 10/03 17:41
777F:推 caramelbunny: 天使嗎?嗚啊~好期待啊~(*w*)/ 10/03 17:41
779F:推 s9250620: 看著智旻的愛心重複轉身好多次之後,才注意到忙內的同步 10/03 18:46
780F:→ s9250620: XD 10/03 18:46
781F:推 ryuichi1217: 比愛心轉身的智旻好可愛喔喔喔喔(已融化) 10/03 19:55
782F:推 Nooooooooo: 只有我注意到忙內衣服背後濕一片嗎xD 10/03 19:56
783F:推 turtleshu: 好喜歡愛心智旻 我要看一百次 10/03 19:57
784F:推 hwanzzz: 世界可愛的智旻♡♡♡ 10/03 20:34
785F:推 Ysnow: 突然覺得如果是刻意1004釋出碩珍照,是否是呼應boy meets e 10/03 20:45
786F:→ Ysnow: vil,然後也有boy(碩珍) meets angel。或碩珍就是angel(感 10/03 20:45
787F:→ Ysnow: 覺腦補很多)XDDDD 10/03 20:45
788F:推 Notus: (小聲)其實今天韓國是國定假日耶,不知道BigHit有沒有上班 10/03 21:06
789F:推 pig322: 沒有連休三天的啦QQ 10/03 21:08
790F:→ ririoharu: 三天連假?!((表示崩潰QQ 10/03 21:13
791F:推 bethelights: 釜山One Asia Festival後台影片 智旻的wink 10/03 21:20
793F:推 sophiayuhsu: 看完推特 我真心的覺得如果今天碩珍沒有出來 大黑真 10/03 21:28
794F:→ sophiayuhsu: 的會被包圍.... 10/03 21:28
795F:推 mahole: 我反而覺得該不會下一張是boy meets angle版XD 10/03 21:35
796F:推 dash1: 拜託今天能放大哥的照片QQ 10/03 21:50
797F:推 yellowtif: 結果換另一版本的南俊柾國 大哥依舊沒有出現XDDD(公司 10/03 22:15
798F:→ yellowtif: :沒說會依序啊~嘿嘿 10/03 22:15
799F:推 ts00758579: 求別休假啊等得快瘋了XDDDDD 10/03 22:17
800F:推 ikaziotasih: 覺得樓上的推測很有可能…想當初short film時猜4組結 10/03 22:18
801F:→ ikaziotasih: 果XDD 10/03 22:18
802F:推 cc841024: 11點簽到! 10/03 22:30
803F:推 caramelbunny: 又到了這個時候了~~切拜~~放出來吧! 10/03 22:41
804F:推 qwinniep: 來打卡~ 10/03 22:45
805F:推 patagaw: 準備好了! 10/03 22:47
806F:推 miou60930: 挨著睡意撐到現在 讓我看碩珍啊切拜 10/03 22:47
807F:推 pig322: 事不過三QQ 10/03 22:52
808F:推 agan160509: 進入倒數囉~揪竟今天會不會有呢? 10/03 22:53
809F:推 tintin007: 來簽到囉 ~~~~~ 10/03 22:54
810F:推 vicdara0117: 究竟會不會又是空空呢我們拭目以待XD 10/03 22:55
811F:推 Nooooooooo: 拜託出現吧QAQQ我要看碩珍啦 10/03 22:55
812F:推 ksjopslh: 簽到~拜託今天放碩珍出來吧 10/03 22:55
813F:推 ririoharu: 碩珍快來吧! 10/03 22:56
814F:推 ts00758579: 簽到 大黑爸托QQ 10/03 22:56
815F:推 b10235028: 簽到~~~~碩珍啊~~~ 10/03 22:58
816F:推 meowgua117: 倒數一分鐘!!!!!!!!! 10/03 22:59
817F:推 abby1420: 簽到!! 10/03 22:59
818F:推 corehs: 推特上大家也都在等XDD 10/03 22:59
819F:推 yoyo1028: 簽 10/03 22:59
820F:→ corehs: 有!!!!!!!!!! 10/03 23:00
821F:推 girl32320032: .............大黑真的好殘忍 可是又愛的死心塌地 10/03 23:00
822F:→ girl32320032: 唉… 10/03 23:00
823F:推 tsaipay: 粉紅色!! 10/03 23:00
824F:推 Ninamai: 終於 10/03 23:00
825F:推 sophiayuhsu: 出來了!! 10/03 23:00
826F:推 m7675m2002: 粉紅啊! 10/03 23:00
827F:推 elarmy: 有!!!! 10/03 23:00
828F:推 colaco0605: 合照阿阿阿阿 10/03 23:00
829F:推 tintin007: 粉紅色碩珍 XDDDD 10/03 23:00
830F:推 jane871108: nothing 10/03 23:00
831F:推 meteorrita: 來了!!!!!!!我猜對了啊!!!! 10/03 23:00
832F:推 clioclio: IG有腳了! 10/03 23:00
833F:推 heered: 啊!!!!!!!!!!!!!!!!!睡照!!!!!!!!!!!!!!!!!!!!! 10/03 23:01
834F:推 caramelbunny: 是粉紅色!!!!!!!!! 10/03 23:01
835F:推 meowgua117: 真的是粉!!!!!!! 10/03 23:01
836F:推 pig322: 是粉碩珍 10/03 23:01
837F:推 patagaw: 粉紅色~~ 10/03 23:01
838F:→ tintin007: 全體照一起躺在床上 XDDD 10/03 23:01
839F:推 abby1420: 粉紅色!!!我要死了啊啊啊啊 10/03 23:01
840F:推 vicdara0117: 粉紅色啊啊啊啊啊啊 10/03 23:01
841F:推 miou60930: 粉紅色! 10/03 23:01
842F:推 haruuuu: 我這是猜對了嗎!!! 10/03 23:01
843F:→ girl32320032: 而且還有七位美人出浴 任君挑選!!!! 10/03 23:01
844F:推 ywe325: 是粉色!! 10/03 23:01
845F:推 tyl16: 粉紅色耶!!!!! 10/03 23:02
846F:→ miou60930: 還有還有一張 10/03 23:02
847F:→ pig322: 恭喜碩珍擺脫假髮 10/03 23:02
848F:推 jane871108: 有了看到了大家都太性感了吧 10/03 23:02
849F:推 karino0908: 玫瑰金!!!!!!!!! 10/03 23:02
850F:推 minniegau: 這次換碩珍沒穿鞋XDDD 10/03 23:02
851F:→ ywe325: 全體照也太好看了 10/03 23:02
852F:→ miou60930: 只有碩珍光腳 10/03 23:03
853F:推 featherbbma: 粉紅珍!!!!!!我要死在螢幕前了!!!! 10/03 23:03
854F:→ jane871108: 只有他沒看鏡頭 10/03 23:03
855F:推 asdf0921: 粉紅色碩珍也太帥!! 10/03 23:04
856F:推 agan160509: 噢天吶沒想到我真的猜對了~是粉紅色~~~ 10/03 23:04
857F:→ agan160509: 好喜歡團體照嗚嗚...孩子們都好好看~ 10/03 23:04
858F:推 dash1: 團體照好好看 碩珍髮色好看 ! 10/03 23:05
859F:→ jane871108: 有特別版耶 10/03 23:05
860F:推 tbjtb31019: 今天一次放好多出來......大黑你以為這樣就能被原諒 10/03 23:08
861F:→ tbjtb31019: 嗎!!!!!!! 10/03 23:08
862F:推 cherrycookie: 官方IG頭貼換成四顆球囉 10/03 23:11
863F:推 miou60930: 好奇智旻碩珍這個髮色可以撐多久 要撐到打歌期完感覺要 10/03 23:24
864F:→ miou60930: 補色 10/03 23:24
865F:→ seigaku00765: 鐵灰那種好像兩三週就退了 應該要一直補 10/03 23:25
866F:→ Qiaobao: 這個用護色洗應該可以撐一陣子… 10/03 23:26
867F:推 miou60930: 之前染過粉色 根本是曇花一現的髮色(淚 10/03 23:34
868F:推 goy866a: 染過同色系加一 跟jin一樣的顏色 大概不到一個禮拜就退 10/03 23:35
869F:→ goy866a: 了 10/03 23:35
871F:推 yoyo1028: 粉紅色真的會一週內退光光 我之前就是這樣QQQQQ 10/03 23:40
872F:推 abby1420: 劇透也太好笑XD 10/03 23:45
873F:→ mary41534: 這樣要一直補染QQQQ 10/04 00:00
874F:推 jump945: 被很樓上的"ig有腳了"這個貼文逗笑了哈哈 10/04 00:03
875F:推 featherbbma: 劇透XDDDDDDD雖然碩珍智旻的髮色這麼美,但想到他們 10/04 00:15
876F:→ featherbbma: 要一直補染真的希望能全員回歸黑髮QQ 10/04 00:15
877F:推 Qiaobao: 今天這樣明天一早要起床看醫生的我要如何是好完全睡不著 10/04 00:17
878F:→ Qiaobao: 了啊啊啊啊((抓頭髮 10/04 00:17
879F:推 monoceania: 全員黑髮XD 等那天顏色用光了會不會有長髮.... 10/04 00:24
880F:推 caramelbunny: 長髮XDDDDDDDD 10/04 00:27
881F:→ caramelbunny: Q大至少閉目養神一下吧 雖然一閉眼腦袋都是他們~ 10/04 00:27
882F:推 supertako: 放心 還沒出現過彩色的阿 10/04 00:33
883F:推 Qiaobao: 現在眼睛一閉上就是那張牆上P好P滿的玧其概念照(?)然後 10/04 01:11
884F:→ Qiaobao: 笑醒…((已無解 10/04 01:11
885F:推 caramelbunny: 哈哈哈 那是我po上來的 抱歉啊XDD 10/04 01:13
886F:推 Qiaobao: 哈哈哈哈但好像很樂在其中?XDDD 10/04 01:15
887F:推 masakaka: 推f大!!!新髮色很美但喜歡深色髮..全員一起更美好(心) 10/04 01:53
888F:推 masakaka: Jimin劇透這片段昨天剛好看到,大黑也太貼心配合XD 10/04 01:56
889F:推 Ysnow: 想問問有人可以推薦適合演唱會用的望遠鏡嗎? 10/04 02:49
890F:→ Ysnow: 11月的FM非常需要帶個望遠鏡以備不時之需 10/04 02:50
891F:推 Bigyun: Y大坐哪裡呀XDD ARMY區不知道要不要帶望遠鏡耶 10/04 03:35
892F:推 Ysnow: 我一天A區應該不需要,但一天在三樓~~囧 10/04 03:48
893F:→ Ysnow: 雖然應該會有大螢幕可以看,但想帶著備用 10/04 03:49
894F:推 Bigyun: !我第一天也在A區!但是在20排QQ也很糾結要不要帶,到時 10/04 04:11
895F:→ Bigyun: 候場外應該會有賣吧(? 10/04 04:11
896F:推 ryuichi1217: 一天一樓一天三樓,也在考慮要不要再買一支更厲害的 10/04 08:56
897F:→ ryuichi1217: 望遠鏡onz 10/04 08:56
898F:推 mewhywhy: 原來大家都有考慮望遠鏡啊 太好了我不孤單XD 不過場外賣 10/04 09:17
899F:→ mewhywhy: 的通常不好用 難對焦又容易晃 看久眼睛還會痛 只能應急 10/04 09:17
900F:→ mewhywhy: 考慮到以後場地可能越來越大 這次還是買了Nikon的望遠鏡 10/04 09:19
901F:推 ytc97: 花樣年華帶了但是沒有用到 10/04 10:17
902F:推 goy866a: 南俊更推啦 10/04 11:51
903F:推 KIMKIMM: 自拍好可愛 :D 10/04 11:53
904F:→ KIMKIMM: 南俊啊~好好休息快快康復~~ 10/04 11:53
906F:→ Im22Yo: a Box在徵題目喔大家可以去留言試試看 10/04 11:57
907F:推 kt7rc: 花樣場地不算大XDDD 也正在物色望遠鏡中 10/04 12:18
908F:推 XIN920224: 南俊太瘦了吧 下巴v line超明顯 10/04 12:28
909F:推 Zumi: 請問我在五大預購專輯沒看到可以加購海報筒的地方,意思是 10/04 12:42
910F:→ Zumi: 不需要買嗎? 10/04 12:42
911F:推 ALICE71621: 覺得南俊瘦很多+1 QQ 10/04 12:50
912F:推 sayaji: Zu大在結帳選擇付款方式後下一步有可以選要不加購海報筒 10/04 12:51
913F:→ sayaji: 呦~ 10/04 12:51
914F:推 Zumi: 喔喔喔謝謝s大! /// 10/04 12:55
915F:推 jumprabbit: 南俊怎麼不吃多一點QQ 10/04 13:41
916F:推 corehs: SBS Catch - 防彈少年團 入坑影像 10/04 13:51
918F:→ forWinds: 泰亨哪...QQ 2:19 - 2:22 10/04 13:58
919F:推 ammas: 南俊(哭哭 10/04 15:13
921F:→ forWinds: 希望我沒有看錯 如果不是官方的再話麻煩幫我關燈QQ 謝謝 10/04 15:18
922F:推 jiaojiaoc: c大影片2:18的泰亨XDDDDDDDDDD 還裝沒事XDDDDD 10/04 15:27
923F:推 yi1506: 好想要智旻的帽子 然後泰亨衣服那樣真的很好笑XDD 10/04 15:28
924F:推 hsuyanqt: 聲音影像不同步@@ 10/04 15:36
925F:推 BlueSy: 原來不是我的問題@@ 10/04 15:43
926F:→ BlueSy: 前面聲畫不同步1:13之後就恢復了~可能是剪輯問題 10/04 15:43
927F:→ forWinds: 舞台下好像是當天表演cover的外國紛絲們<3 10/04 16:08
928F:推 iwtlew: 1theK的問答我已經刷到沒梗了XDD 10/04 16:31
929F:推 tesu806: 整個不知道今晚要不要期待... 10/04 18:10
930F:推 Nooooooooo: 真的太喜歡c大影片2:40的地方了xD 10/04 18:18
931F:推 seigaku00765: 看他們都這麼瘦 我吃飯時超有罪惡感的 10/04 18:49
933F:推 BlueSy: 之前釜山One Asia Festival的報導,覺得原本可能取消了但 10/04 18:53
934F:→ BlueSy: 現場太多人是為了看防彈去的才決定在結束後上舞台吧ˊˋ 10/04 18:53
935F:推 corehs: 可是他們也沒理由取消,前一天官方公告也直接說了會以六人 10/04 19:00
936F:→ corehs: 形式公演。 10/04 19:00
937F:→ corehs: 所以這樣的安排很令人費解。 10/04 19:01
938F:→ forWinds: 我自己腦補是 因為壓軸於到大前輩 所以採取了迂迴的方式 10/04 19:19
939F:→ forWinds: *遇到 加上南俊缺席 這樣的壓軸也多少有些缺憾 10/04 19:21
940F:→ forWinds: 不如給前輩當壓軸 自己當驚喜 也可以為回歸增加印象 10/04 19:22
941F:推 corehs: 真的是無解XD 10/04 19:22
943F:→ corehs: ___ricecakeumai@推特:我和認識的姊姊在星期六遇到智旻TT 10/04 19:23
944F:→ corehs: ,對他說希望別經常染髮。他回說「我知道」。然後對他說回 10/04 19:23
945F:→ forWinds: 我自己的解讀啦;p 畢竟PSY前輩當壓軸也挺合理的 10/04 19:23
946F:→ corehs: 家路上小心,「阿米們回去路上也請小心唷」他這樣說TTTTTT 10/04 19:23
947F:→ forWinds: 智旻哪... T^T...... 10/04 19:24
948F:→ Qiaobao: 偶的天已羨慕QAQ 10/04 19:30
949F:推 dash1: 好羨慕阿~~~JIMIN黑髮也很好看! 10/04 19:58
950F:推 s9250620: 好暖~~~ 10/04 19:59
951F:推 agan160509: 嗚嗚...好羨慕吶~可以遇到野生的智旻然後和他說話T^T 10/04 20:03
953F:→ chiumy: 感覺Rapline以前長的比教老欸XDD 10/04 20:10
954F:推 masakaka: Jimin好暖,一直染感覺不健康,真心喜歡深色髮... 10/04 20:16
955F:推 wantzu0215: 釜山公演我在現場的朋友說 PSY還說他是今天最後的表演 10/04 20:18
956F:→ wantzu0215: ,朋友表示等到差點哭出來XDDD 10/04 20:18
957F:推 heered: 在微博上看到有人畫了智旻Q版的PPAP 太可愛了>"< 10/04 20:23
959F:→ kling981130: 前幾天看到的號錫PPAP XDD 10/04 20:25
960F:推 iwtlew: 不然另一種可能是 他們會是去慰勞cover的外國舞者們嗎? 10/04 20:33
961F:→ iwtlew: 所以才有在名單上 但不算公演 不算壓軸 類似bonus的概念? 10/04 20:34
962F:→ forWinds: 樓上說的是同一場嗎?@@ 10/04 20:35
963F:→ forWinds: 外國舞者不是160930 KPOP WORLD FESTIVAL昌原那場嗎?@@ 10/04 20:41
964F:→ forWinds: M2剛貼了甚麼?! 10/04 20:42
966F:推 iwtlew: 阿對齁我把兩場搞混了 那是前一天的 然後謎樣行程是1001的 10/04 20:45
967F:推 chiumy: 警察叔叔,那個人好奇怪O.o 10/04 20:49
968F:推 iwtlew: 推給風大~ 泰亨:M兄~~~~(無限撒嬌循環) 太過分可愛了 10/04 20:58
969F:→ iwtlew: M先生 我有聽到你寵溺的呵呵笑喔....(羨慕嫉妒恨呀 10/04 20:59
970F:推 verthandi7: 哈哈哈羨慕MPD 可是那聲音好像我家隔壁鄰居的柴犬叫聲 10/04 21:01
971F:→ verthandi7: XD 10/04 21:01
972F:推 haruuuu: 閔玧其更推哈哈哈哈 10/04 21:04
973F:推 tintin007: 號錫花版的PPAP太好笑了XDDDD 10/04 21:07
974F:推 BlueSy: Holy跑步的樣子也跟牠主人一模一樣啊XD 10/04 21:10
975F:推 s2001abby: 玧其阿~~不要這樣對Holly...給張高清可以嗎?! 10/04 21:10
976F:推 minniegau: 閔holy的姓名牌也太可愛XDDD 10/04 21:13
977F:推 Nooooooooo: 又更推了xD好可愛啊xDDD 10/04 21:14
978F:推 BEGV1112: 好可愛啊還有閔Holly的名牌XD 10/04 21:14
979F:推 KIMKIMM: Holly狗牌好可愛哦XDD閔玧其根本在黑Holly阿XDD 10/04 21:14
980F:推 s2001abby: 才剛說完~就給了張正面!XDDD怎麼覺得大了很多?! 10/04 21:14
981F:推 elarmy: 有種曬狗狂人的潛力XDDD 10/04 21:15
982F:→ KIMKIMM: 可以來張高清可愛版Holly嗎 10/04 21:15
983F:→ forWinds: 有時候...很羨(忌)慕(妒)MDP哪.... (咬手帕 10/04 21:15
984F:推 glimmerseaso: 曬狗狂人XDDDDD 10/04 21:19
985F:推 BlueSy: 推曬狗狂人XDD 10/04 21:29
986F:推 kling981130: goo.gl/ACRgTh 9/30那天在台下看防彈表演的南俊 10/04 22:04
988F:推 Yurao3o: 手癢的南俊XDDD 10/04 22:32
989F:推 cc841024: 11點簽到! 10/04 22:37
990F:→ cc841024: 雖然不知道今天有沒有什麼xd 10/04 22:37
991F:推 corehs: 南俊技癢XD 10/04 22:40
992F:推 chienchi1371: 話說這次都還沒看到預購銷量的新聞~ (等11點+1 10/04 22:44
993F:推 abby1420: 簽到!大黑來個驚喜嚇嚇我們吧 10/04 22:54
994F:推 tintin007: 簽到 ! 來猜今晚會放出什麼來or休更again XDDD 10/04 22:54
995F:推 wulinuelf: 嘟袞嘟袞 期待十一點有東西 10/04 22:54
996F:推 haruuuu: 不知道會不會有album preview 10/04 22:58
997F:推 kling981130: 先來個Teaser吧! 10/04 22:58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98F:推 jane871108: SNLXDD 10/07 17:32
999F:推 shack1025: 不知到今天會不會有Album Preview ~ 10/07 17:54
1000F:推 bkwan: 現在SNL是15禁,柾國也成年了希望可以去玩一下XD 10/07 19:34
1001F:推 ququ88005: 請問一下,我用朋友的韓國App store帳號下載了melon, 10/07 20:06
1002F:推 ququ88005: 下載好我就登回自己的帳號,等我註冊好要儲值的時候他 10/07 20:06
1003F:→ ququ88005: 是直接跳出我的帳號資訊要我輸入密碼刷卡,請問這樣是 10/07 20:07
1004F:→ ququ88005: 對的嗎?我可以用我的台灣商店帳號成功刷卡?還是要切 10/07 20:07
1005F:→ ququ88005: 換回朋友的韓國商店帳號刷卡? 10/07 20:07
1006F:推 nyonnolis: 要切換回韓國帳號喔!下載app和app內購買的帳號必須是 10/07 20:16
1007F:→ nyonnolis: 同一個~ 10/07 20:16
1008F:推 ququ88005: 請問付款前是否真的要去檢視id內更改國家呢? 10/07 20:18
1009F:→ ququ88005: 這樣我朋友的韓國帳號會紀錄我信用卡的資料嗎? 10/07 20:18
1010F:推 ququ88005: 謝謝n大,如果下載跟付款的app store帳號必須是同一個 10/07 20:25
1011F:推 nyonnolis: 如果你朋友本來就是申請韓國帳號就不用更改國家囉 10/07 20:25
1012F:→ ququ88005: ,那代購是怎麼幫忙儲值的? 10/07 20:25
1013F:→ nyonnolis: 刷完卡後,檢視ID→付款資訊→付款類型選擇「無」就不 10/07 20:25
1014F:→ nyonnolis: 會記錄信用卡了 10/07 20:25
1015F:→ nyonnolis: 代儲我就不太知道了@@ 可能是用電腦登melon帳號付款的? 10/07 20:27
1016F:推 chiumy: 可惡我也想看SNL(想要看3分鐘男友的part) 10/07 20:47
1018F:推 ririoharu: 說不定聘用中國籍staff了 10/07 21:19
1019F:推 jommyc0421: 支持防彈上SNL!!!那節目超有趣很想看他們出演啊~ 10/07 22:04
1020F:推 BlueSy: 反倒覺得防彈打韓文之後staff再翻譯的感覺比較好XDD比較 10/07 22:11
1021F:→ BlueSy: 有防彈自己發的感覺 10/07 22:11
1022F:推 chiumy: 雖然知道今天可能不會有東西 但就是忍不住要期待一下 10/07 22:38
1023F:推 cc841024: 11點簽到! 10/07 22:42
1024F:→ cc841024: 期待有什麼或是沒有什麼qq 10/07 22:42
1025F:推 limion: 簽到簽到 沒東西就乖乖上床睡覺XDDD 10/07 22:46
1026F:→ Nooooooooo: 簽到~沒東西也只能認命繼續讀書XD 10/07 22:49
1027F:推 ququ88005: 謝謝n大解惑 10/07 22:53
1028F:推 alicepiano88: 五分鐘!切拜 來點什麼吧 10/07 22:55
1029F:推 oaoomo: 簽到XD 沒東西就去睡XD 10/07 22:56
1030F:推 ee9451024: 簽!!! 10/07 22:56
1031F:推 vicdara0117: 11點簽到XD 10/07 22:57
1032F:推 m7675m2002: 還有兩分鐘!期待ing 10/07 22:58
1033F:推 cherrycookie: 希望有Preview啦 QQ 10/07 22:58
1034F:推 qwinniep: 簽到XD 10/07 22:58
1035F:推 shack1025: 來個Album Preview 吧~ 10/07 22:59
1036F:推 wulinuelf: 來簽到惹 10/07 22:59
1037F:→ bbfish1104: 11點!! 10/07 23:00
1038F:推 elarmy: 沒有QQ 10/07 23:00
1039F:推 Nooooooooo: 沒有嗎QAQ 10/07 23:00
1040F:推 wantzu0215: 沒有... 10/07 23:00
1041F:推 vicdara0117: 沒有嗎TT 10/07 23:01
1042F:推 yuhsuan0701: 淚奔QQ 10/07 23:01
1043F:推 wulinuelf: 嗚 10/07 23:01
1044F:推 pig322: 去睡覺的意思QQ 10/07 23:01
1045F:推 ququ88005: 沒有QQ 10/07 23:01
1046F:推 m7675m2002: 可惡 今晚沒有驚喜 10/07 23:01
1047F:推 sophiayuhsu: 我醒著的時候都沒有東西…嗚嗚 10/07 23:02
1048F:推 limion: BigHit還真是為阿米的健康著想啊O<-< 10/07 23:02
1049F:推 akaneshi: 想問版主智旻的生日要到了 這次板上會有活動嗎~ 10/07 23:02
1050F:推 bbfish1104: Friday night 只能早點滾去睡覺QQ 10/07 23:02
1051F:推 KIMKIMM: 阿米可以手牽手去睡覺了XD 10/07 23:02
1052F:推 hwanzzz: 大家晚安QQ 10/07 23:03
1053F:推 shenyin: 來睏!! 10/07 23:03
1054F:推 soda115: 剛好今天很想睡覺 BigHit貼心XD 可以安心來去睡覺了XD 10/07 23:04
1055F:推 alicepiano88: 樓上各位都好早睡XDD 10/07 23:05
1056F:→ loveppoi: 智旻生日也是要板友自己舉辦活動嗎?跟其他板實在很不同 10/07 23:05
1057F:推 alicepiano88: a大l大 今年的好像都沒有生日活動唷 10/07 23:08
1058F:推 akaneshi: 回Alice大 玧其有回郵活動~ 但好不是版主舉辦的? 10/07 23:10
1059F:→ akaneshi: *好像 10/07 23:10
1060F:→ loriemimi: 之前慶生活動是由之前的小板主團隊跟我討論舉辦 10/07 23:14
1061F:→ loriemimi: 之前的小板主們因個人生活忙碌已解散,目前有Jimin生日 10/07 23:15
1062F:→ loriemimi: 活動正在洽中 10/07 23:15
1063F:推 winds6427: 我想如果有爬文的話應該會看到是由板上當時團隊舉辦的 10/07 23:16
1064F:推 alicepiano88: 謝謝版主回覆,智旻生日活動推! 10/07 23:18
1065F:推 akaneshi: 期待智旻生日活動~~ 這次剛好遇上回歸XD 10/07 23:18
1066F:→ BlueSy: love大不需要拿其他板的事來比較吧 每個板的板規跟作風都 10/07 23:35
1067F:→ BlueSy: 不同啊 10/07 23:35
1068F:推 littlely: 期待生日活動 一年一次 在防彈版阿米一起慶祝才有意思吧 10/07 23:37
1069F:→ ammas: 金南俊 好像 真的 變瘦了 怎麼會!!!!!! 10/08 01:06
1071F:推 ammas: 朴智旻生日快樂!!!畫個畫畫個畫 10/08 03:02
1073F:推 akaneshi: 衣服剪破原因的飯繪太可愛了XD 稍早有看到萊恩與南俊的! 10/08 03:06
1074F:推 Qiaobao: 是因為打輸了嗎XD 10/08 04:03
1075F:推 haruuuu: 碩珍以前不是有近視嗎 現在活動是都帶著隱眼還是雷射掉了 10/08 04:40
1076F:→ haruuuu: 啊 突然想到在閒聊問問 10/08 04:40
1077F:推 keinnus1290: 有阿米10/21會在韓國嗎? 姐姐要一個人孤單去音銀上班 10/08 08:20
1078F:→ keinnus1290: 路卡位,想結伴同行 10/08 08:21
1079F:推 paris200711: 泰亨今天又是睡衣fashion,那褲子是怎麼回事XDD 10/08 10:18
1080F:推 emmahsuan: 一直想問這次打歌期不知道會多久? 想衝去韓國看音放啊! 10/08 10:34
1081F:推 caramelbunny: 恭喜碩珍不用戴假髮了XDDDDD 10/08 10:48
1082F:推 shack1025: 泰亨的褲子XDD 10/08 10:49
1083F:推 caramelbunny: h大 我也很想知道碩珍是戴硬式還是雷射~~ 10/08 10:53
1084F:推 chienchi1371: 泰亨的睡褲太驚人了XD 10/08 10:55
1085F:推 m7675m2002: 泰亨真的很隨性耶 睡褲style... 10/08 10:57
1086F:推 colaco0605: 泰亨帥就是任性XD 10/08 10:59
1087F:推 caramelbunny: 南俊今天也休息吧QAQ....... 10/08 11:22
1088F:推 natsukawa270: 泰亨染金髮之後就好不像他喔...倒是打扮都差不多隨 10/08 11:27
1089F:→ natsukawa270: 性(便)XD 10/08 11:27
1090F:推 akaneshi: 智旻今天頭髮也很隨性XD 泰亨現在的髮型跟他道官方娃很 10/08 12:15
1091F:→ akaneshi: 像哈哈 *跟他的 10/08 12:16
1092F:推 ywe325: 再次證明果然臉帥,隨便穿還是帥XD 10/08 12:41
1093F:推 XIN920224: 最近泰亨的睡褲越來越沒有極限 10/08 12:53
1094F:推 akaneshi: 雖說是睡褲 但都不便宜阿XD 10/08 13:09
1095F:推 chienchi1371: 今天防彈看起來都很開心~ 10/08 13:11
1096F:推 lollipop1015: 哇今天會表演Sorry Sorry!! 10/08 13:15
1098F:推 ririoharu: 今天還是六個人嗎,希望南俊的腳快點好起來QQ 10/08 13:59
1099F:推 chiumy: 聽說有搜哩搜哩欸! 10/08 14:44
1100F:推 daisybts: Vapp有直播但是所在地無法播放QQ 10/08 15:31
1101F:推 nyonnolis: am大是畫了兩張嗎XDD好快XD 10/08 15:33
1102F:→ nyonnolis: 看他們彩排玩得好開心XD昨晚可能有睡飽XD 10/08 15:34
1103F:推 corehs: VAPP直播是明天的,今天是水管,待會會開直播文 10/08 15:37
1104F:推 iwtlew: 欸?可是剛剛看了是10/9 下午10:15才會播出耶 10/08 15:40
1105F:推 corehs: @tintin007 我問了韓聯合打榜組,他們說不是所有音樂節目 10/08 15:44
1106F:→ corehs: 都這樣計分,然後像GAON等音源排行榜也不是這樣算,所以不 10/08 15:45
1107F:→ corehs: 用等12小時,可直接下載 10/08 15:45
1108F:推 corehs: 反正時間一到,衝了就對了XD 10/08 15:48
1109F:推 patagaw: C大借問一下,我們要衝去哪? 10/08 15:58
1110F:→ patagaw: 我要準備一起衝XD 10/08 16:00
1111F:推 corehs: 韓國音源網站XD 像MELON.NAVER.GENIE之類的 10/08 16:02
1112F:推 wd8059: 問衝去哪超可愛 10/08 16:18
1113F:推 paris200711: 衝去哪XDD 10/08 16:20
1114F:推 corehs: 哈哈 我還想了一下要怎麼回答XDD 10/08 16:27
1115F:→ corehs: 不過如果還是有疑慮的話,可以等12小時後再下載,先聽歌XD 10/08 16:28
1116F:推 patagaw: 最近有很努力衝melon,希望他們能拿大賞啊!!! 10/08 17:26
1117F:→ patagaw: 謝謝C大回答我~~防彈版真的很溫馨!! 10/08 17:27
1119F:→ caramelbunny: 日本雜誌 這也太可愛了吧QWQ.... 10/08 17:59
1120F:推 Ysnow: 天啊~好可愛。立馬換FB封面 XDDD 10/08 18:02
1121F:推 caramelbunny: (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雜誌 如果不妥請版主幫我刪掉 10/08 18:02
1122F:推 mewhywhy: 似乎是日本FC的會報? 10/08 18:18
1123F:推 ChenJoy: 玧其跟碩珍都醒著是為何!!!(疑神疑鬼XD 10/08 18:47
1124F:→ hanyiting: 因為老人家醒的比較早 (不要打我 10/08 19:45
1125F:推 ririoharu: 樓上XDDDD 10/08 19:50
1126F:推 agan160509: 老人家醒的比較早XDD 10/08 19:59
1127F:推 vicki1317: 上面圖片是這期日本FC的會刊~ 10/08 20:19
1128F:推 caramelbunny: 那這可以PO嗎? 還是要請版主刪掉? 10/08 20:23
1130F:→ Bigyun: 號錫也太像魏蔓了XDDDD 10/08 21:11
1131F:推 Qiaobao: 我現在看到號錫都有種奇妙的感覺XDDD 10/08 21:12
1133F:→ BlueSy: 這是韓飯排的音源清單 不會排清單的可以照這個排~ 10/08 21:21
1134F:推 chienchi1371: 今天會有東西嗎 又要期待了 10/08 21:26
1135F:推 Ysnow: 期待今晚有試聽,剛剛查了Moombahton Trap曲風,非常好奇新 10/08 21:31
1136F:→ Ysnow: 歌。希望是我喜歡的那種 XDDDD 10/08 21:31
1137F:推 cc841024: 11點簽到! 10/08 21:34
1138F:→ cc841024: 剛剛的泰亨穿那套衣服帥到讓我現在還是好激動嗚嗚 做不 10/08 21:36
1139F:→ cc841024: 了其他事情提早簽到! 10/08 21:36
1140F:→ jane871108: 樓上也太早了吧XDDD 10/08 21:39
1141F:推 alice6011: 剛剛發現亞馬遜好像可以試聽了@@ 好神奇... 10/08 21:41
1143F:→ alice6011: 阿不過不知道可不可以po 如果不行麻煩版主刪掉謝謝>"< 10/08 21:43
1144F:推 toyotogo: 亞馬遜應該沒問題吧...只是要註明有雷? 10/08 21:45
1145F:推 alice6011: 謝T大~ 那再麻煩版主幫我註明有雷或者隱藏連結謝謝! 10/08 21:49
1146F:推 glimmerseaso: 好好聽QQQQQQQQQQQQQQQQQQQQ 10/08 21:50
1147F:推 vicki1317: 血汗淚跟teaser釋出來的感覺又截然不同了>///<好期待 10/08 21:51
1148F:推 supertako: 跳舞那首真的是號錫的solo曲耶 10/08 21:52
1149F:推 soda115: 血汗淚的感覺真的和teaser很不同 10/08 21:52
1150F:推 ywe325: 好聽!!!好期待~ 10/08 21:52
1151F:推 kodokochan: ......音源都還沒正式公開,這種看就知道是系統疏失 10/08 21:55
1152F:→ kodokochan: 的連結為什麼還要推出來? 10/08 21:55
1153F:→ loriemimi: 沒有不能PO 畢竟那就是系統疏失(之類的) 不想提前聽就 10/08 21:55
1154F:推 corehs: Big Hit... 10/08 21:56
1155F:→ loriemimi: 不要點進去就好~ 10/08 21:56
1156F:推 minniegau: 我也覺得這樣不太好QQ不敢聽 等MV出來才有整體感受 10/08 21:56
1157F:推 chienchi1371: 照慣例 是不是還缺preview 覺得是系統疏失= = 10/08 21:57
1158F:推 marsnnie: 沒聽 等音源公布才要買來聽 10/08 21:57
1159F:推 Ysnow: 我忍著等官方連結 >______< 10/08 21:57
1160F:推 patagaw: 所以我......堅決不點,我要等正式出來那天!都等那麼久 10/08 21:57
1161F:推 girl32320032: 21世紀少女超好聽QQ 10/08 21:57
1162F:→ chienchi1371: 結果這連結可以發喔XDD 我剛剛在微博跟人家大吵架 10/08 21:57
1163F:推 tesu806: 希望有聽的板友描述不要太詳細XDD 想等Big hit放previe 10/08 21:58
1164F:→ marsnnie: 希望大家還是等正式音源出來吧.. 10/08 21:58
1165F:推 cc841024: 越來越激動了!!! 10/08 21:59
1166F:→ Ysnow: 就算是preview 也要聽大黑的 >____< 10/08 21:59
1167F:推 patagaw: 我想要親耳聽到他們安麗自己作品的樣子,我等!!! 10/08 21:59
1168F:→ chienchi1371: 我要等今晚!! 10/08 21:59
1169F:→ Ysnow: 等今晚+1!!! 10/08 21:59
1170F:推 duCK106: 忍著不聽,堅持等官方QQ 希望今晚就有preview 10/08 21:59
1171F:推 girl32320032: 期待明天 要趕快把事情做完明天安心看直播 10/08 22:00
1172F:→ Ysnow: 今晚沒有大不了再等24小時,反正不差多那一天 10/08 22:01
1173F:推 chienchi1371: 覺得跟大家等11點 然後一起討論比較幸福 10/08 22:02
1174F:推 limion: 簽到簽到 10/08 22:04
1175F:推 vicki1317: 每次聽防彈寫的歌都忍不住心生驕傲感XDDD 10/08 22:06
1176F:推 alice6011: 真的很抱歉!!剛剛發了也覺得很不好 麻煩之後的人都不要 10/08 22:06
1177F:推 courage6328: 等明天!!!!! QQ 10/08 22:06
1179F:→ courage6328: 要跟MV一起看~~ 10/08 22:06
1180F:→ alice6011: 都不要點到 大家一起等官方 真抱歉QQQQ 10/08 22:07
1181F:→ iwtlew: 提前拆禮物會沒有驚喜感和趣味感呀~ 傻孩子~ 等待才有滋味 10/08 22:08
1182F:推 supertako: 其實那個火焰造型...泰亨還滿適合? 10/08 22:10
1183F:推 sophiayuhsu: 每天都在等11點,以前上課也沒這麼認真… 10/08 22:10
1184F:推 patagaw: 要跟他們還有版上的大家一起討論,真的會很幸福! 10/08 22:10
1185F:推 toyotogo: 要不要聽就個人選擇囉,確認完來源就忍住關掉了XD 10/08 22:10
1186F:→ patagaw: 突然想起一本繪本叫:熊貓先生,我願意等! 10/08 22:11
1187F:推 haruuuu: 我的推特超爆炸的 聽到的人在互相安慰只有聽到30秒 不是 10/08 22:12
1188F:→ patagaw: 防彈,我願意等! 10/08 22:12
1189F:→ haruuuu: 歌流出了XD 10/08 22:12
1190F:推 kissgoodbye: 覺得a大也不用道歉拉 就看大家選擇要不要聽阿~ 10/08 22:13
1191F:推 caramelbunny: 我也在等他們自己推出的~~ 10/08 22:14
1192F:推 Ysnow: 不僅男孩們遇到誘惑,阿米們也遇到誘惑 10/08 22:17
1193F:→ caramelbunny: 所以我們互相遮互相的臉好了XDD 10/08 22:19
1194F:推 ququ88005: 請問各位,韓飯那個17首歌單是要從第一首開始加到最後 10/08 22:19
1195F:→ ququ88005: 一首播放還是從最後一首排到第一首播放? 10/08 22:19
1196F:→ ququ88005: melon刷榜新手問題有點多,不好意思>///< 10/08 22:19
1197F:推 xxxcco: 忍不住聽了......但我的的記憶力實在是太差了現在一首都 10/08 22:20
1198F:→ xxxcco: 不記得 10/08 22:21
1199F:推 Ysnow: q大,我的理解是照那順序聽,所以要從最後一首加進去播放清 10/08 22:21
1200F:→ Ysnow: 單裡。我有理解錯誤嗎? 10/08 22:22
1201F:推 patagaw: 沒有喔,Y大的理解是對的 10/08 22:26
1202F:推 girl32320032: xxx大 跟我一樣..........記性太差 所以聽了跟沒聽 10/08 22:27
1203F:→ girl32320032: 一樣 10/08 22:27
1204F:推 cc841024: 還有半小時啊啊 10/08 22:31
1205F:推 KIMKIMM: 智旻更推 好可愛啊! 10/08 22:32
1206F:推 BEGV1112: 智旻更推後面的搖頭好可愛啊!!!!! 10/08 22:33
1207F:推 haruuuu: 碩珍的臉好小啊 10/08 22:33
1208F:推 patagaw: 智旻小天使來了~ 10/08 22:35
1209F:推 tintin007: corehs大我看到囉!謝謝你幫忙問 QQ 就直接給它衝了 XD 10/08 22:36
1210F:推 dash1: JIMIN好像又瘦了 臉好尖阿QQ 10/08 22:36
1211F:推 ksjopslh: 碩珍的髮色看起來真的好魔幻>///< 10/08 22:36
1212F:推 ririoharu: 碩珍的tag是把音節分開了嗎 10/08 22:37
1213F:推 yi1506: 對XD 不知為何要分開哈哈 10/08 22:38
1214F:推 gillmaki: 智旻的搖頭笑眼實在太可愛了~姊姊我都快暈了 10/08 22:41
1215F:推 daisybts: 被天使智旻的笑容融化了 10/08 22:41
1216F:推 caramelbunny: 碩珍智旻好可愛喔~~有人知道碩珍說了什麼嗎 10/08 22:43
1217F:推 gillmaki: 好像是說.接收我的手kiss之類的...所以出現嫌棄的弟弟XD 10/08 22:50
1218F:推 shack1025: 完全無法抵擋智旻的笑眼啊! 10/08 22:50
1219F:推 a5328y: 回ca大:要因為我的kiss心動而死嗎?所以智旻才無奈地狂搖 10/08 22:53
1220F:→ a5328y: 頭哈哈哈 10/08 22:54
1221F:推 mahole: 簽到~剛剛滑看到連結,也決定忍住不點+1~~ 10/08 22:54
1222F:推 ts00758579: 快11點了>< 10/08 22:55
1223F:推 vicki1317: 無奈搖頭超可愛>///////////////< 10/08 22:55
1224F:推 cc841024: 5分鐘!! 10/08 22:55
1225F:推 limion: 好緊張喔~~~ 10/08 22:55
1226F:推 aceman: 等十一點~ 10/08 22:56
1227F:推 tintin007: 簽到 XDDDD 10/08 22:56
1228F:推 Bigyun: 啊啊本來覺得10/10星期一回歸那天要上班很累但突然才想到 10/08 22:57
1229F:推 Nooooooooo: 好緊張啊啊啊 10/08 22:58
1230F:→ Bigyun: 那天放假啊啊啊啊啊QQ!!!! 10/08 22:58
1231F:推 caramelbunny: 謝謝g大a大~~~碩珍根本飛吻王子XD 10/08 22:58
1232F:推 jncccn: 等十一點! 10/08 22:58
1233F:推 abby1420: 準時簽到! 10/08 23:00
1234F:推 Ysnow: 簽到 10/08 23:00
1235F:推 BlueSy: 簽到 10/08 23:00
1236F:→ Ysnow: 沒有嗎?QQ 10/08 23:00
1237F:推 mahole: 沒有嗎?QAQQQ 10/08 23:00
1238F:推 jane871108: QQ 10/08 23:00
1239F:推 ts00758579: (眼神死 10/08 23:00
1240F:推 Nooooooooo: QAQQQQ 10/08 23:00
1241F:推 yi1506: 沒有XDDDDD 10/08 23:00
1242F:推 iwtlew: 11點~~~~~~~~~~~ 10/08 23:00
1243F:推 jncccn: 眼神死+1 10/08 23:01
1244F:推 patagaw: 沒有嗎? 10/08 23:01
1245F:→ BlueSy: 怎麼會沒有QQ 10/08 23:01
1246F:→ Nooooooooo: 我的心臟已經準備好要受衝擊了結果大黑你居然QAQ 10/08 23:01
1247F:推 courage6328: 竟然沒有... 10/08 23:01
1248F:推 Chian1122: 晚安 10/08 23:01
1249F:推 m2345578: 真的沒有嗎QQ 10/08 23:01
1250F:推 tintin007: 果然還是乖乖守候明天了 XDDD 10/08 23:01
1251F:推 chienchi1371: 沒有preview QQ 10/08 23:01
1252F:推 gillmaki: 居然沒有preview?嗚嗚~大家洗洗睡吧QQ 10/08 23:02
1253F:推 Chian1122: 過了這麼多張專輯 我還是不懂大黑 10/08 23:02
1254F:→ chienchi1371: 夥伴們 明天再戰了 10/08 23:02
1255F:→ yi1506: 大家可以早點睡因為明天應該不用睡了XD 10/08 23:02
1256F:推 qwinniep: 無法預測的大黑Q____Q 10/08 23:02
1257F:→ iwtlew: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枒~ 10/08 23:02
1258F:推 byunw: 之前正規ㄧ是不是也沒review? 10/08 23:02
1259F:推 tesu806: 沒有preview嗎QQ 10/08 23:03
1260F:→ iwtlew: 又香又白人人誇~(此人已放棄XDDDD 10/08 23:03
1261F:→ courage6328: 剛剛還想說之前7支預告都有聽到一點點 10/08 23:03
1262F:推 elarmy: 沒有album preview QwQ? 10/08 23:03
1263F:推 limion: 唉~~BH真的很愛吊人胃口捏 10/08 23:03
1264F:→ courage6328: 會不會這次乾脆沒有preview 10/08 23:03
1265F:推 haruuuu: 正規一有preview哦 10/08 23:03
1266F:→ courage6328: 結果還真的QQ 10/08 23:03
1267F:推 eeyoyo: 為!什!麼! 10/08 23:03
1268F:推 Bigyun: (哭倒在地上) 10/08 23:04
1269F:推 yoyo1028: 怎麼沒有QQQQ 10/08 23:04
1270F:推 abby1420: i大讓我笑了XDD 10/08 23:04
1271F:推 BlueSy: 正規一有preview喔~當時好像是放在soundcloud上 10/08 23:06
1272F:推 KIMKIMM: 推特又崩潰了XDDD 10/08 23:06
1273F:推 miou60930: 智旻的笑眼好可愛啊啊啊 10/08 23:06
1274F:→ KIMKIMM: 一堆阿米要跟bighit打架,砸公司電腦XDDD 10/08 23:06
1275F:推 toyotogo: 所以Short Film就算preview是嗎... 10/08 23:07
1276F:推 bethelights: 感覺是之前的短片們取代了專輯試聽吧 10/08 23:07
1278F:→ noyoge: view 10/08 23:07
1279F:推 vicdara0117: 會不會因為有short film裡面都有一點點所以這次乾脆 10/08 23:07
1280F:→ vicdara0117: 不出preview了!我之前不幸的預感竟然成真TT 10/08 23:07
1281F:→ noyoge: 正規一的preview 網址被切斷了QQ 10/08 23:07
1282F:→ miou60930: 今晚又被小天使智旻與偽忙內碩珍治癒被大黑推拉的心 10/08 23:08
1283F:推 supertako: 崩潰!!!!!! 10/08 23:08
1285F:推 Ysnow: 突然慶幸台灣晚韓國一小時 囧 10/08 23:11
1286F:推 wd8059: 可能…維護勞工權益放假就是放假?! 10/08 23:14
1287F:推 Nooooooooo: 台灣應該是早韓國一個小時哦 10/08 23:15
1288F:推 alicepiano88: 花樣系列也有preview 可能這次真的放很多出來了@@ 10/08 23:15
1289F:→ iwtlew: 大黑真是家好公司呀~(感嘆) 茉莉花呀茉莉花~ 10/08 23:16
1290F:推 cc841024: 看到成員發推就有心理準備了xd 10/08 23:16
1291F:推 mary41534: 謝謝小天使啦QQQQQQ 10/08 23:16
1292F:推 noyoge: 謝謝y大幫縮網址 好喜歡最後幾秒那句 10/08 23:17
1293F:推 Ysnow: 我指的是台灣慢韓國一小時 10/08 23:18
1294F:推 jk19860906: 小聲問,amazon上的每首試聽30秒是? 10/08 23:18
1295F:推 Im22Yo: 韓國已經12點了怎麼會是我們快? 10/08 23:19
1296F:推 cherrycookie: 我也覺得沒有沒關係,反正明天真的不用睡 XDDDD 10/08 23:19
1297F:推 BlueSy: 是說preview會不會是明天Vapp直播公開啊? 10/08 23:20
1298F:推 Im22Yo: 前面說應該是系統疏失 10/08 23:20
1299F:推 ts00758579: 話說preview已經VLIVE排程了啊XD 9號9點40 10/08 23:21
1300F:推 sophiayuhsu: 看到有阿米們發戰帖要約大黑出來幹一架,笑死我了 10/08 23:21
1301F:推 yi1506: B大講到我才想到會不會明天直播也跟之前一樣有畫報花絮 10/08 23:22
1302F:推 Im22Yo: 那個是直播SHOW了,還是只有preview啊 10/08 23:23
1303F:→ yi1506: 整個很想看XD 10/08 23:23
1304F:推 cherrycookie: 所以t大意思是明天9點會有preview嗎? 10/08 23:26
1305F:推 Im22Yo: 覺得那個Preview秀會比較像是防彈直播聊專輯這樣 10/08 23:28
1306F:推 mary41534: 像上次Young Forever那樣 10/08 23:29
1307F:推 corehs: n大喜歡的最後那幾秒就是DANGER預告2的音樂吧XD 10/08 23:30
1309F:→ corehs: 原本聽預告以為就是這樣,結果正式出來不太一樣XD 10/08 23:31
1310F:推 ts00758579: 欸那這樣滿不確定內容耶..提前一小時LIVE的話 感覺會 10/08 23:34
1311F:→ ts00758579: 像I大說聊專輯+一起倒數1小時吧XD?! 10/08 23:35
1312F:推 Im22Yo: 這次標題名字很曖昧XD 上次是寫Countdown Live 10/08 23:39
1313F:推 corehs: 現在才發現preview SHOW畫面改成預告了 10/08 23:43
1314F:推 limion: 或許前一小時是成員現場唱preview?XD 10/08 23:45
1315F:→ mary41534: 希望會唱一些歌洩漏啊~~~ 10/09 00:04
1316F:推 RobinQ: 亞馬遜上可以試聽30秒?? 10/09 00:08
1318F:推 RobinQ: 阿對不起...沒跟到前面的資訊qq大家請不要點進去嗚嗚嗚 10/09 00:14
1319F:推 RobinQ: 對不起我自己犯蠢沒注意到是系統疏失就po出連結了很抱歉.. 10/09 00:21
1320F:→ RobinQ: .在這裡防雷希望其他阿米不要點進去噢(跪 10/09 00:22
1321F:推 ChenJoy: 覺得專輯Preview是很好的傳統 應該會延續下去吧~XD 10/09 00:22
1322F:推 ssss0726: 剛剛終於用好melon 現在就等回歸了(我的腎 10/09 01:43
1323F:推 silkya: amazon的試聽被撤下了?BigHit現在才發現嗎>_< 10/09 01:57
1324F:推 supertako: 請問Hookgayo這首歌裡面的 兄兄兄 這句是誰唱的阿 10/09 03:09
1325F:推 cc841024: s大 可能大黑員工真的週休二日連星期五晚上都休假xd 10/09 10:03
1326F:推 duCK106: 想請問大家melon都能順利儲值嗎TT 搞了好幾天,都跟著 10/09 10:44
1327F:推 duCK106: 各種教學文走了,還是無法儲值 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10/09 10:46
1328F:→ duCK106: 超級崩潰的現在QQQQQQ 10/09 10:47
1329F:推 Nooooooooo: 我的也沒辦法成功儲值QAQ想說晚上要多刷幾次MV來彌補 10/09 10:53
1330F:→ Nooooooooo: 不能刷榜的遺憾 10/09 10:54
1331F:推 xxxcco: 我竟然夢到大黑釋出三首歌的一小段 在夢中狂聽結果還是不 10/09 11:16
1332F:→ xxxcco: 記得XD 10/09 11:16
1333F:推 yanasup2639: 樓上d大跟N大是用ios系統嗎? 我昨天晚上要儲值也是 10/09 11:23
1334F:→ yanasup2639: 樓上d大跟N大弄了很久發現是卡刷不過 解決的方法好 10/09 11:24
1335F:→ yanasup2639: 像只有跟蘋果的客服聯絡 請他們幫忙處理這樣>"< 10/09 11:25
1336F:→ yanasup2639: 可以關鍵字 「melon 無法儲值」有人分享解決方法哦 10/09 11:27
1337F:推 duCK106: 是ios沒錯 我有問過台灣的客服了,說要用韓國信用卡才行 10/09 11:27
1338F:→ duCK106: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韓國信用卡阿((覺得這回答.... 10/09 11:28
1339F:推 BTSARMY: D大,不需要喔,我用花旗就可以儲喔 10/09 11:30
1340F:推 ssss0726: D大 我昨天是刷郵局的visa卡喔 但我有開通國際刷卡的樣 10/09 11:33
1341F:→ ssss0726: 子 而且我點完購買之後完全沒有任何東西跳出來 是我自己 10/09 11:33
1342F:→ ssss0726: 去帳號資訊那邊確認是否有購買成功喔 10/09 11:33
1343F:推 BTSARMY: 我之前也是遇到不能刷卡問題,寫信給美國客服,大概兩天 10/09 11:34
1344F:→ BTSARMY: 內回覆我,後來就可以刷囉! 10/09 11:34
1345F:推 Ninamai: Ios的帳號國家有換到韓國嗎?我昨天下午刷新光卡,馬上就 10/09 11:38
1346F:→ Ninamai: 可以用了。 10/09 11:39
1347F:推 ququ88005: 我跟n大一樣,昨天第一次刷就成功,app store帳號要先 10/09 11:41
1348F:→ ququ88005: 換成申請下載的韓國帳號後到檢視ID把信用卡資訊填好就 10/09 11:41
1349F:→ ququ88005: 可以順利儲值啦^^ 10/09 11:41
1350F:推 jk19860906: iPhone或iPad不能付款用蘋果線上客服反應,大概10分 10/09 11:43
1351F:→ jk19860906: 鐘後就能付款。不過要用英文就是。 10/09 11:43
1352F:推 BTSARMY: Unable to purchase from iTunes Store我只寫這樣 10/09 11:48
1353F:推 patagaw: 我用國泰世華有刷成功喔! 10/09 12:34
1354F:推 vicdara0117: 不好意思我有個蠢問題~請問排音源清單時我有聽說不 10/09 12:35
1355F:→ vicdara0117: 要把主打歌排在第一個是真的嗎? 10/09 12:35
1356F:推 Ninamai: 我看別的教學有人說播放清單第一首不會算到,但也有人說 10/09 12:42
1357F:→ Ninamai: 沒差,但我還是都把主打放在第二或第三首 10/09 12:42
1358F:推 duCK106: 謝謝大家的回覆QQ. 我會繼續嘗試各種建議的~!!!!((握拳 10/09 12:43
1359F:推 Ninamai: 因為想看他們拿一位跟大賞,多努力一點也願意XD 10/09 12:45
1360F:推 winniehsiaoo: 關於主打在清單順序問題韓站有出來說沒這個必要喔 10/09 12:45
1361F:→ winniehsiaoo: 有刷就有保佑了 10/09 12:45
1362F:推 vicdara0117: 超級感謝N大和W大的回覆!今晚一起衝吧 10/09 12:57
1363F:推 s9250620: 請問vapp 用網頁版買影片的話,手機版也能看嗎?因為我 10/09 13:00
1364F:→ s9250620: 的帳戶內是活動代幣,但只有用網頁版才看得到,怕買了影 10/09 13:00
1365F:→ s9250620: 片之後app版看不到 10/09 13:00
1367F:→ iwtlew: 給s大 電腦版買代幣手機確定看的到 但那些影片只能手機看 10/09 13:23
1368F:推 tsse: 有看到推特滿多韓飯說要衝melon的五分榜 10/09 13:36
1369F:→ tsse: 今晚11點MV跟音源同時出的時候 先衝音源再去看MV 10/09 13:36
1370F:推 tsse: 有儲值melon的板友們 可考慮一起加入衝五分榜的行列喔 10/09 13:38
1371F:推 sgys: iOS刷花旗卡順利+1~親的有更新到最新的程式嗎?我之前也沒 10/09 14:25
1372F:→ sgys: 辦法儲值~後來跨回韓國~更新後才可以儲值~ 10/09 14:26
1373F:推 corehs: 如果對「週一發歌,下載分從週一中午後開始算」的消息依然 10/09 14:27
1374F:→ corehs: 有疑慮,可以等中午過後再下載(反正如果要等也只是等十二 10/09 14:28
1375F:→ corehs: 個小時,可以先線上刷歌)。 10/09 14:28
1376F:推 haruuuu: 用visa刷成功了 第一次沒過 聯絡客服後一分鐘就好了XD 10/09 14:32
1377F:推 jk19860906: 請問一下,Melon下載會影響每小時排行計分嗎?12小時 10/09 14:47
1378F:→ jk19860906: 後下載會不會影響所謂5分榜或前12小時的每小時榜單? 10/09 14:47
1379F:推 caramelbunny: 還沒下班 我現在卻超級興奮的 第一次參與刷榜~ 10/09 14:48
1380F:推 s9250620: 謝謝i大~ 10/09 15:28
1381F:推 xxxcco: 對我而言防彈的第一個回歸好期待!!但想請問一下11點一出 10/09 15:28
1382F:→ xxxcco: 除了mv那首之外其他的歌是只有melon可以聽還是其他地方也 10/09 15:29
1383F:→ xxxcco: 可以(我有用spotify但也不太熟悉) 10/09 15:29
1384F:推 BTSARMY: x大,上次我melon還不能儲時,當天晚上是用apple music 10/09 15:34
1385F:→ BTSARMY: 聽的喔,但沒有11點準時上架,好像差半小時,有點忘了 10/09 15:34
1386F:推 cute711087: 是今晚11點釋出MV嗎? 10/09 15:37
1387F:推 xxxcco: B大感謝!!我都忘記還有apple music了不過我用試用版也可 10/09 15:39
1388F:→ xxxcco: 以嗎(3個月那個我還沒用,如果可以的話我就要去用了 10/09 15:39
1389F:推 BTSARMY: B大,可以喔,如果你三個月後不要續訂,記得止付就好囉 10/09 15:42
1390F:推 mary41534: 回jk大 那些都是線上聽的實時榜 和下載沒關係喔 10/09 15:42
1391F:推 xxxcco: 謝謝!立刻跑去用了 好期待今晚啊 10/09 15:44
1392F:推 ywe325: 已經儲值好melon等著晚上刷音源了(握拳!!! 10/09 15:49
1393F:推 jk19860906: 謝謝m大。那我就放心晚點下了~ 10/09 16:12
1394F:推 duCK106: 真的很感謝B大的幫忙,終於儲值好melon了((拭淚 10/09 16:51
1395F:→ duCK106: 第一次刷音源 有點緊張啊XDDDD 10/09 16:52
1396F:推 karino0908: 就等11點了!!!!! 10/09 16:57
1397F:推 limion: 今天是要等9:40分XD 10/09 17:08
1398F:推 cc841024: 今天上班 無法8:40準時簽到了qq 10/09 17:13
1399F:→ cc841024: *9:40 10/09 17:13
1400F:推 ryohei2008: melon儲值後有看到成功的提示,銀行也有扣款,可是回 10/09 17:43
1401F:→ ryohei2008: 到melon還是沒辦法使用T_T 帳號裡面也沒看到..嗚嗚 10/09 17:44
1402F:推 ryohei2008: 我想要刷音源啊QQQQQQ 10/09 17:46
1403F:推 XIN920224: 可惜今天有事 無法一起等QQ 10/09 18:14
1404F:推 qa152242: 是今晚11點發佈MV嗎? 10/09 18:18
1405F:推 shack1025: 是的~9:40會先有V Live 10/09 18:20
1406F:推 shack1025: 剛開了一下 觀看人數已經破100萬了XD 大家都迫不期待 10/09 18:26
1408F:推 Ysnow: 今天要上班,無法準時11點刷音源QQ,我有稍微整理melon加清 10/09 18:27
1409F:→ Ysnow: 單跟循環的步驟,如果有不會用melon的可以參考。步驟圖在B 10/09 18:27
1410F:→ Ysnow: 大melon下載註冊教學文的推文裡。 10/09 18:28
1411F:推 chiumy: 趁等待的空檔 為大家送上孩子們的曾經 10/09 18:30
1413F:推 xxxcco: 為什麼最近這個黑歷史會崛起啦XD滑臉書看一次笑一次 10/09 18:34
1414F:推 limion: 這髮型看起來畫質超低的XDDDDDD 10/09 18:36
1415F:推 girl32320032: V live愛心數3千多萬 不知道的還以為正在直播XD 10/09 18:38
1416F:推 qa152242: 謝謝S大~ 10/09 18:38
1417F:推 KIMKIMM: 推黑歷史啊真的看一次笑一次XDDDDDDD 10/09 18:38
1418F:→ girl32320032: 不知道這次愛心數會不會破上次紀錄 10/09 18:38
1419F:推 patagaw: Vlive裡阿米的頭像也都換專輯封面了 10/09 18:41
1420F:推 dash1: 天啊這髮型太可怕了XDDD 10/09 18:44
1422F:推 summer0625: 其實我蠻喜歡那段黑歷史XD 而且妝髮莫名的跟防彈團名 10/09 18:44
1423F:→ corehs: (改"免費發放" ),裡面有防彈唱的版本 10/09 18:44
1424F:→ summer0625: 很符合XD (只是VCR講的話真的會手腳蜷曲) 10/09 18:44
1425F:→ abby1420: 前陣子才接觸到飛機頭影片,笑到差點往生XDD 10/09 18:49
1426F:推 nyonnolis: 很上面的ryohei被扣款卻不能用 要不要趕快找客服問問@@ 10/09 18:51
1427F:推 paris200711: 請問大家melon儲值都買哪個方案呢? 10/09 19:12
1428F:→ kgchihs: paris大>線上無限聽+30首下載~ 10/09 19:18
1429F:推 nyonnolis: 這次正專歌太多我買了50首下載XD 10/09 19:19
1430F:推 seigaku00765: 周偶黑歷史再造也超好笑啊哈哈哈 10/09 19:20
1431F:推 keikolin: 好想要「阿里郎」CD喔!超愛聽防彈唱的版本 10/09 19:22
1432F:推 ryohei2008: 客服退款請我重新購買QQ 希望我順利等等可以刷音源QAQ 10/09 19:30
1433F:推 ryohei2008: 想問大家~都是儲值完就可以使用了嗎?還是有等一段 10/09 19:32
1434F:→ ryohei2008: 時間? 10/09 19:32
1435F:推 aceman: 線上無限聽+30下載 我是馬上就能聽了@@ 10/09 19:35
1436F:推 minniegau: 可以請問一下~melon可以用ios儲值然後用安卓聽嗎> < 10/09 19:35
1437F:→ minniegau: 想跟別人借ios來儲值 10/09 19:36
1438F:推 BlueSy: 回樓上可以喔~ios儲值完登出 安卓下載Melon登入就能聽了 10/09 19:38
1439F:推 tintin007: 回m大,不確定能不能耶,我是安卓直接找代儲的 10/09 19:38
1440F:推 minniegau: 感謝樓上!! 10/09 19:38
1441F:→ minniegau: 啊啊感謝B大也謝謝t大 10/09 19:39
1442F:推 ryohei2008: 謝謝n大跟a大~已成功TT 等等要怒刷音源! 10/09 19:39
1443F:推 paris200711: 感謝回答我的各位~剩下最後儲值的步驟了 10/09 19:51
1444F:推 tintin007: 再幫推 #1N9aDmEA BlueSy大melon教學 10/09 20:08
1445F:推 BlueSy: #1NyFQB5Y 推文新增Ysnow大建立清單教學,跟整理大家這 10/09 20:10
1446F:→ BlueSy: 幾天遇到的問題 10/09 20:10
1447F:→ tintin007: 推文有Ysnow大簡易建清單&循環教學,和韓飯清單參考 10/09 20:11
1448F:→ tintin007: 哈哈 跟B大重推到,太有默契了 XDDD 10/09 20:11
1449F:推 BlueSy: 跟tintin大撞到了XDD 不過那個代碼是Have大的打榜教學喔X 10/09 20:12
1450F:→ BlueSy: D 10/09 20:13
1451F:→ tintin007: 沒發現到的說 Orz 感謝B大修正 > < 10/09 20:14
1452F:推 tyl16: 終於儲值好了~~感謝版上大家教學 10/09 20:15
1453F:推 paris200711: 儲值成功!謝謝前面提供中文客服的大大,迅速解決無 10/09 20:19
1454F:→ paris200711: 法消費的問題~ 10/09 20:20
1455F:推 pc087807: 眼皮太興奮,今天狂跳,啊啊啊啊 10/09 20:27
1456F:推 xxxcco: 樓上的眼皮XD官方推特那是什麼意思啊好想知道一直找不到專 10/09 20:29
1457F:→ xxxcco: 頁有翻譯 10/09 20:30
1458F:推 littlkni: 看著Vlive人數一直上升越來越期待拉(愛心 10/09 20:34
1459F:推 sophiayuhsu: 時間好難熬哦~~~~~~~~~~~~救命啊 10/09 20:34
1460F:推 ts00758579: 怕不小心錯過都不敢做別的事XDDD 10/09 20:39
1461F:推 seigaku00765: 開通知就不會錯過啦 10/09 20:39
1462F:推 lillisia: 官推那個是在說音源下載活動 在音源發布的一小時內下載 10/09 20:39
1463F:→ lillisia: 全輯音源並拍認證照就抽五名送獎品 10/09 20:40
1464F:推 b05075: 那個活動需要有實名認證喔!而且不能使用一般我們最常用的 10/09 20:44
1465F:→ b05075: "無限聽+30下載"這個方案的30首額度,需要個別購買才算~ 10/09 20:44
1466F:推 pig322: Preview show愛心數快四千五百萬了XDDD 10/09 21:03
1467F:推 Lcc2013: 請問沒有V LIVE也能看直播嗎?還是需要購買呢? 10/09 21:19
1468F:→ Lcc2013: 說錯,是V LIVE的帳號 10/09 21:20
1469F:推 fjghnky123: 網頁版應該可以喔~ 10/09 21:22
1470F:推 agan160509: L大直接點上面Im大直播文放的連就可以看囉~ 10/09 21:27
1471F:推 agan160509: *連結 10/09 21:30
1472F:推 gg2160802: 坐等40分好期待!! 10/09 21:32
1473F:→ lovegu0317: 真的要回歸了好緊張哈哈 10/09 21:35
1474F:推 Lcc2013: 謝f大,a大,看teaser等待中>__< 10/09 21:36
1475F:推 dash1: 要開始了!!!!!!!!! 10/09 21:37
1476F:推 abby1420: 有人跟我一樣vline當掉嗎QQ 10/09 21:40
1477F:推 oaoomo: 樓上+1 整個不動QQ 10/09 21:43
1478F:推 zhuzhu05: 進不去啊啊啊 10/09 21:43
1479F:推 akichiba1216: 完全不動覺得焦慮 10/09 21:43
1480F:推 ee9451024: 癱瘓了XD誇張!!!大發阿 10/09 21:43
1481F:推 oaoomo: 是被阿米擠爆嗎XDDD 10/09 21:44
1482F:推 Yolohope77: 想問一下版上有人的melon要跨區才能使用嗎(安卓的)TT 10/09 21:52
1483F:推 Yolohope77: 我每次登入都必須先跨區……但是看身邊朋友沒有這種 10/09 21:54
1484F:推 bethelights: 板上人氣555 10/09 21:55
1485F:推 b05075: 我安卓 不用喔 10/09 21:55
1486F:推 puding0906: 看不到preview啊啊啊啊QQ 10/09 22:01
1487F:推 vicorrina: 智旻跟泰亨好像雙胞胎XD 10/09 22:17
1488F:推 bethelights: 板上人氣630了.... 10/09 22:56
1489F:推 tbjtb31019: 倒數3分鐘! 10/09 22:57
1490F:推 oaoomo: 最幸福的簽到XDD~ 10/09 22:58
1491F:推 chiumy: 我可以聽到大家的心跳聲! 10/09 22:58
1492F:→ chiumy: 好像在跨年 10/09 22:59
1493F:推 lovegu0317: 倒數1分鐘~~ 10/09 22:59
1494F:推 ququ88005: 倒數1分鐘! 10/09 22:59
1495F:→ vicorrina: 有阿 明天是國慶日欸XDDD 10/09 22:59
1496F:推 BlueSy: 要來了!!!! 10/09 23:00
1497F:推 bethelights: 6分鐘......... 10/09 23:00
1498F:推 abby1420: 有了!!!! 10/09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