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适用期间: 2016/09/29~ *闲聊推文请遵守 1. 请勿互相辱骂 2. 请勿攻击成员(但接受anti爱)、也请勿攻击他团 3. 欢迎分享BTS相关图片互相推坑(请加注来源) 4. 欢迎分享影片...(同上) *请注意版权问题 5. 欢迎互相勾搭 6. 请克制勿大量推文偏离BTS,例如聊过多私事或他团 7. 请勿散播没有经过证实的小道消息 检举"疑似"不当推文,请站内信版主 准备回归期间我竟然忙得跟下地狱一样, 实在太对不起版友们! 请大家务必注意版规,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6.43.16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5079888.A.770.html
1F:推 goy866a: 推新闲聊 09/29 00:25
2F:推 graceSS: 推~~~~~~ 09/29 00:26
3F:推 haruuuu: 推推 失眠夜 09/29 00:26
4F:推 sayaji: 推新闲聊!~版主也辛苦了!~ 09/29 00:26
5F:推 meowgua117: 推~~~~ 09/29 00:26
6F:推 BEGV1112: 推~~~ 09/29 00:26
7F:→ agan160509: 推新闲聊~ 09/29 00:26
8F:→ agan160509: 板主辛苦了~ 09/29 00:27
9F:推 limion: 推新闲聊~ 09/29 00:28
10F:→ agan160509: 没推到 补推~ 09/29 00:28
11F:推 vicdara0117: 推新闲聊~ 09/29 00:28
12F:推 Ysnow: 推新闲聊 09/29 00:29
13F:推 ksjopslh: 推新闲聊~ 09/29 00:30
14F:推 agan160509: 这次应该可以推成功吧QQ 09/29 00:30
15F:推 yabowhsu: 推新闲聊 09/29 00:30
16F:推 tintin007: 推新聊 ~~~ 09/29 00:30
17F:推 Im22Yo: 推,板主辛苦了~ 09/29 00:30
18F:推 Nooooooooo: 推新闲聊~ 09/29 00:30
19F:推 ChengChengw: 推~~ 09/29 00:31
20F:推 BdySMl: 推推推 09/29 00:32
21F:推 glimmerseaso: 推新闲聊 明天早上有课但是我现在太兴奋睡不着 09/29 00:34
22F:推 aforapple777: 推推推 明天要上班了好桑心 09/29 00:35
23F:推 kiwi423: 推~~~ 09/29 00:36
24F:推 abby1420: 推 现在兴奋到睡不着XD 09/29 00:36
25F:推 Polly123: 推~~~ 09/29 00:42
26F:推 ytc97: 有早八但是睡不着+1 09/29 00:42
27F:推 wulinuelf: 好期待国庆日呀 09/29 00:43
28F:推 bbfish1104: 概念照真的太烧 09/29 00:44
29F:推 haruuuu: 没打算睡 放假已经日夜颠倒哈哈 09/29 00:45
30F:推 tintin007: 国庆那天大概也睡不着了,直接狂刷MV XDDD 09/29 00:46
31F:推 aforapple777: 可以请问一下大家会做卡片什麽的在鸡米尼生日的时 09/29 00:49
32F:→ aforapple777: 候寄过去吗~ 09/29 00:49
33F:推 agan160509: 楼上要先注意称呼哦! 09/29 00:51
34F:推 aforapple777: 对不起 我不是很了解这一块 请问称呼怎麽了吗 要怎 09/29 00:53
35F:→ aforapple777: 麽称呼比较好呢? 09/29 00:53
36F:推 meteorrita: 楼上可以看置底的版规喔~ 09/29 00:54
37F:推 aforapple777: 看到了看到了 不好意思我下次会注意 09/29 00:58
38F:推 kamegr: 今晚的概念照真的太兴奋了 09/29 01:06
39F:推 vxc918: t大一说突然惊觉回归日好近...好紧张啊QQ(? 09/29 01:38
40F:→ Emikk: 概念照.....(鼻血 09/29 01:50
41F:推 hyeok23: 推推推 期待每天的概念照 ~~~ 09/29 01:51
42F:推 BlueSy: 推新闲聊~好期待其他人的!!又可以每天等11点了XD 09/29 02:24
43F:推 Bigyun: 推闲聊!坐等回归QQ 09/29 02:40
44F:推 Nooooooooo: 期待回顾~~但是回归会让读书进度一整个落後xD 09/29 06:37
45F:推 pkt0306sl: 期待回归!然後期待死今天Jimin的PUMA!!!! 09/29 08:04
46F:推 Qiaobao: 我从韩国回来後才开始智旻的生日快乐看板…我难过…老是 09/29 08:05
47F:→ Qiaobao: 错过阿阿阿!!先错过柾国的再错过智旻的 很好啊啊啊啊!(( 09/29 08:05
48F:→ Qiaobao: 崩溃 09/29 08:05
49F:推 shiung1020: 柾国的照片真的太让人崩溃了啊~ 09/29 08:42
50F:推 m7675m2002: 推新闲聊~期待回归日啊! 09/29 08:58
51F:推 tt2dd: 希望今天有JIMIN SUGA的照片!完全期待! 09/29 12:36
52F:推 leepenny: 推新闲聊~每天期待11点!! 09/29 12:58
53F:推 corehs: 如果可以的话请大家也冲一下音源吧~! 09/29 12:58
54F:推 gillmaki: 期待今天智旻的puma广告,不知道会怎样呈现智旻的魅力 09/29 13:16
55F:推 tesu806: 10月真的大混战啊XD 09/29 13:24
56F:推 viva4ever: 上微博发现bighit在中国那边可以单买W版I版N版G版 09/29 13:27
57F:→ viva4ever: 台湾这边买四张是有可能重复是不是阿?by 想收一套的人 09/29 13:28
58F:推 paris200711: 五大网页有说买四张的话会出四种封面喔! 09/29 13:31
59F:推 corehs: 台湾95乐府可挑版本买,五大买四张就是一套四版不重复 09/29 13:31
60F:推 corehs: 或是跟板友开的官网团,或脸书各专页的团,都是买四张等於 09/29 13:37
61F:→ corehs: 一套四版不重复 09/29 13:37
62F:推 viva4ever: 了解了! 谢谢各位~\(*′3‵*)/ 09/29 13:43
63F:推 luya0819: 板上有男粉吗XD? 09/29 14:54
64F:推 agan160509: 我记得有哦 台北场演唱会的时候有男阿米发心得文XD 09/29 15:08
65F:推 onenew0416: 男粉在这XD (挥手 09/29 15:11
66F:推 Ysnow: 说到男饭~我昨天看到一个reaction超好笑 09/29 15:14
67F:推 v31429: 感觉楼上说的是情侣 reaction !? 09/29 15:16
68F:推 Ysnow: https://youtu.be/0mT_uI1n8gw 就是情侣reaction 09/29 15:17
69F:推 pig322: 这组reaction我常常看XDD 男生按暂停的功力很强哈哈哈 09/29 15:27
70F:推 paris200711: y大po的那对记得他们有说过他们不是情侣只是朋友, 09/29 15:30
71F:→ paris200711: 而且男生快要去当兵了 09/29 15:30
72F:推 Ysnow: 原来不是情侣啊!囧rz 不过男生真的好好笑 09/29 15:32
73F:推 paris200711: 我倒是比较佩服女生,她的观察力超强,看过一次的影 09/29 15:40
74F:→ paris200711: 片她有办法记住小细节,然後告诉男生时都会发现男生 09/29 15:40
75F:→ paris200711: 没有注意到XD 09/29 15:40
76F:推 cher5538: 他们是认识了9、10年的朋友哦XDDD(去翻了他们的Q&A) 09/29 16:02
77F:推 BEGV1112: 我也会看这个reaction,虽然只听的懂一点XD 09/29 16:04
78F:推 corehs: PEACHCRUSH公开特典DVD一部分 https://goo.gl/o8tKG4 09/29 16:06
79F:→ corehs: 真假忙内 烦XD 09/29 16:07
80F:推 viva4ever: 拿阿米棒也要跳那个烦死人的甩手XDDD 09/29 16:26
81F:推 dash1: 已经订好4张 被昨天照片杀死QQ 09/29 16:29
82F:推 bethelights: PUMA的官方YT一直不出影片QAQ 09/29 17:05
83F:→ forWinds: 恩呀 为什麽只有推特看到QQ 09/29 17:06
84F:推 yumpf: 上面reaction 太可爱了完全XDDD 09/29 17:07
85F:推 bethelights: IG已经更新了 但是YT还没有出来 09/29 17:07
86F:推 tonecai: IG有了QQQQQQQ 看了好想哭 朴智旻你好棒QQQ 09/29 17:10
87F:推 pkt0306sl: 朴智旻!!!!!美哭QAQQQQQQ 09/29 17:16
88F:推 pig322: 智旻的舞好美~~~~~ 09/29 17:16
89F:推 holly17: 那个reaction系列真的都很可爱,完全真实的阿米反应 09/29 17:16
90F:推 ts00758579: 智旻是天使啊QQQQQQQ 09/29 17:17
91F:→ forWinds: 真的是天使啊......QQ 09/29 17:18
92F:推 shack1025: 智旻啊~~~~~ 09/29 17:19
93F:推 tyl16: 好好看QQ 09/29 17:19
94F:推 bbfish1104: 好想问puma跟wings是不是也有连结XD 09/29 17:19
95F:推 cherrycookie: 看到手机我笑翻 XDDD 09/29 17:19
96F:推 dash1: jimin跳得太美了QQ话说手机为什麽是suga照片 那张好可爱哦 09/29 17:29
97F:→ cher5538: 因为是SUGA打给他呀 09/29 17:35
98F:推 Chukookie: Suga的来电照片也是超可爱 他最近怎麽这麽萌受不了>< 09/29 17:53
99F:推 wd8059: 被jimin美翻 被suga萌翻 09/29 18:31
100F:推 bbfish1104: https://youtu.be/9u7N5pof-Yg 09/29 19:43
101F:→ bbfish1104: 无意间看到这 笑翻 09/29 19:44
102F:推 caramelbunny: 楼上b大 传说中的把愚人节当情人节过XD 09/29 20:21
103F:→ Ysnow: 跟要跟团的阿米告知一下,高雄团取消不开罗 09/29 20:25
104F:推 bbfish1104: 愚人节一个相爱相杀的节奏XD 09/29 20:27
105F:推 ririoharu: 那天以为自己关注了动物相关的帐号((咦 09/29 20:40
106F:推 ryuichi1217: 谢谢Y大,刚刚准备去跟团发现取消我难过QQ还在苦恼要 09/29 20:43
107F:→ ryuichi1217: 怎麽买XD 很上面的Q大+1回台湾智旻的生日应援才开始, 09/29 20:44
108F:→ ryuichi1217: 这次去只有看和拍到新沙公车站的应援QQQQ 09/29 20:45
109F:推 kt7rc: Y大 我刚试过官网能够刷卡!! 09/29 22:21
110F:推 Ysnow: k大是用ie开的吗? 09/29 22:26
111F:推 patagaw: 请问k大,所以可以不用PayPal,然後直接刷卡吗? 09/29 22:48
112F:推 ririoharu: 今天也来standby~ 09/29 22:59
113F:推 agan160509: 来了! 09/29 23:00
114F:推 kling981130: 是黑发玧其吗!!!!!! 09/29 23:00
115F:推 miou60930: 来了! 09/29 23:00
116F:推 yi1506: 真的有在苹果中的智旻XDD 09/29 23:01
117F:推 Ysnow: 玧其的眼神帅惨啦啊啊啊啊啊啊 09/29 23:01
118F:推 ririoharu: 差点认不出玧其 09/29 23:01
119F:推 chiumy: (请问大家今天有东东吗?)(手机没电TAT) 09/29 23:01
120F:推 yoyo1028: 真的有苹果! 09/29 23:01
121F:推 pig322: 好好看QQ玧其深色发 09/29 23:01
122F:推 elarmy: suga深发!!!!! 09/29 23:01
123F:→ miou60930: 躺在琴键上的玧其! 09/29 23:01
124F:推 tintin007: 好赞喔 QQ 09/29 23:01
125F:推 m7675m2002: 是深发色玧其啊!!! 09/29 23:01
126F:推 vivian0316: 深发色真的超电 09/29 23:01
127F:→ ririoharu: 真的是钢琴和苹果耶 09/29 23:02
128F:推 ryuichi1217: 黑发玧其!!!智旻好性感>//////////< 09/29 23:02
129F:→ Ysnow: 智旻的锁骨!!!!!! 09/29 23:02
130F:→ pig322: 我觉得刷一套set完全正确! 09/29 23:02
131F:推 BlueSy: 闵玧其黑发QQQQ终於等到了QQ 09/29 23:02
132F:推 masakaka: 有点认不出来!!!互靠肩膀那张太美了呀>/////<b 09/29 23:02
133F:推 Nooooooooo: 深发好电还有朴智旻的眼神啊啊(已死 09/29 23:02
134F:→ miou60930: 组合照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 09/29 23:02
135F:推 yuyo0622: 刷一套真的不後悔 09/29 23:03
136F:推 KIMKIMM: 好帅QQ好爱他们深发色!!! 09/29 23:03
137F:推 BEGV1112: 玧其终於回来深发色了好好看QQ 09/29 23:03
138F:推 pig322: 而且亮片装玧其可以耶XDDD 很帅 09/29 23:03
139F:推 miou60930: 每天都在换桌面真是XDDD 09/29 23:06
140F:推 Qiaobao: ryu大 我只能在台湾乾瞪眼…我想问买一整个set是直接预 09/29 23:07
141F:→ Qiaobao: 购4张的意思吗?? 09/29 23:07
142F:推 Ysnow: 躺琴键那张太撩了~我的鼻血~~~~(捂鼻子 09/29 23:08
143F:推 Yurao3o: 不好意思请问一下~如果五大订4版会有4个海报吗? 09/29 23:11
144F:推 angela303112: 请问定95乐府也会送海报吗? 09/29 23:13
145F:推 gillmaki: m大,我不只每天换桌面,今天就换了两次puma-预告照XDD 09/29 23:14
146F:推 chiumy: 今天有两种版本的suga和jimin 人生真是太幸福了 09/29 23:15
147F:推 kt7rc: Y大P大 我用chrome结帐的 网页会要你自动安装一个软体 09/29 23:18
148F:推 miou60930: 哈哈哈gill大其实我今天也有换puma 好忙好忙XDDD 09/29 23:18
149F:→ kt7rc: 结帐的时候不要选paypal 我是韩文网页购买 09/29 23:18
150F:推 nyonnolis: 啊所以我当初官网结帐的时候没注意到@@ 抱歉抱歉 09/29 23:31
151F:推 tintin007: 回Yurao3o大,照理是应该会给四张海报,可再问客服确认 09/30 01:30
152F:推 tintin007: 回angela303112大,95乐府会送喔,但写首批赠完为止 09/30 01:33
153F:推 Yurao3o: 感谢t大~Q Q 09/30 09:36
154F:推 ashleyheehee: 我想要问~为甚麽九五乐府可以选择版本呀?毕竟官方 09/30 10:03
155F:推 tingover: 那种大量订购的应该都可以乔版本 之前跟别团的经验 09/30 10:45
156F:推 ALICE71621: 很好奇官网的预购卡贴长怎样 一直犹豫要去唱片行预 09/30 12:45
157F:→ ALICE71621: 购还是官网预购(苦恼……) 09/30 12:45
158F:→ forWinds: 好像有公告?@@ 09/30 13:30
159F:推 w5c7rr6: 看推特一些英文翻译是说南俊不会参与昌原公演舞台但仍会 09/30 13:38
160F:→ w5c7rr6: 当主持人,因为练习回归时感受到腿有些疼痛经过检查医生 09/30 13:38
161F:→ w5c7rr6: 建议先休息一下QQ 09/30 13:38
162F:推 minniegau: 南俊又破坏自己了吗QQ 09/30 13:41
163F:推 tingover: 天啊要回归了真的要好好休息保养 09/30 13:46
164F:推 viva4ever: 刚刚看到南俊的新闻...Orz 保重啊。什麽舞蹈可以搞到会 09/30 13:54
165F:→ viva4ever: 疲劳骨折啊? 请对孩子们手下留情.. 09/30 13:54
166F:→ tingover: 原本体弱或肌力不足都很容易膝盖受伤 可能又突然大量练 09/30 14:00
167F:→ tingover: 习qq 09/30 14:00
168F:推 corehs: 今天公演是新发色 09/30 15:16
169F:推 Qiaobao: 拜托请保重啊~切爸~~ 09/30 15:16
170F:推 corehs: https://pbs.twimg.com/media/CtlazHrUkAAlw9c.jpg 09/30 15:25
171F:→ corehs: https://pbs.twimg.com/media/Ctla0BmVUAArXe9.jpg 09/30 15:25
172F:→ corehs: CR:Vmaboy 金泰亨... 09/30 15:26
173F:推 Ysnow: 天啊啊~金泰亨又剪衣服了~XDDDDD 09/30 15:33
174F:推 BEGV1112: 剪的位子也太XDDDDDDD 09/30 15:34
175F:→ BEGV1112: 今天的公演是韩乐板有开直播的那个吗? 09/30 15:36
176F:推 Ysnow: 只有金泰亨能超越金泰亨 XD 09/30 15:38
177F:推 corehs: 不是韩乐板那个 虽然都在昌原但是是另一场~ 09/30 15:39
178F:→ corehs: 呃,不确定那是不是也昌原,反正不是防弹参加的XD 09/30 15:40
179F:→ BEGV1112: 好喔谢谢c大~ 09/30 15:44
180F:推 akichiba1216: 金泰亨秋天了剪衣服也要挑位子啊XDDDD 09/30 15:49
181F:推 kling981130: 泰亨和硕珍都把头发藏的好严实XD 09/30 15:53
182F:推 ihcugon: 泰亨整个造型好像在家睡觉的穿着阿 还睡到破掉不换的那种 09/30 15:54
183F:→ ihcugon: XD 09/30 15:54
184F:推 kling981130: http://i.imgur.com/NaQuQeb.jpg (cr:crescendo_123 09/30 16:03
185F:→ kling981130: 0) 09/30 16:03
186F:推 ririoharu: 泰亨和硕珍估计都换发色了,包得真严实 09/30 16:15
187F:推 corehs: 大家都换发色了XD 09/30 16:16
188F:推 corehs: https://pbs.twimg.com/media/CtljIm3VMAAk8mF.jpg 09/30 16:19
189F:→ corehs: CR:adelio_bts 号锡很橘 09/30 16:20
190F:推 verthandi7: 泰亨背後是被熊攻击过吗XD裤子好像去楼下超商买东西会 09/30 16:26
191F:→ verthandi7: 穿的裤子XDD 09/30 16:26
192F:推 cc841024: 泰亨的裤子也蛮像韩国国考生在穿的xd 09/30 16:29
193F:推 turtleshu: 金泰亨整个很舒适XDDDDD 09/30 16:41
194F:推 glimmerseaso: 闵玧其QQQQQQQQQQQ我全身都在发抖QQQQ 09/30 17:07
195F:推 yuyo0622: 也太帅 鼻血都要喷光了 09/30 17:09
196F:推 minniegau: 闵玧其又要收一堆传票了QQQQ好帅 09/30 17:10
197F:推 haruuuu: 金泰亨剪衣服真的让我笑的很夸张XDD 09/30 17:16
198F:推 KIMKIMM: 闵玧其啊太帅了QQ 09/30 17:16
199F:推 agan160509: 玧其发推了~照片神好看呐!!(心空) 09/30 17:17
200F:→ agan160509: 希望南俊保重QQ孩子们准备回归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呐... 09/30 17:18
201F:推 paris200711: 金泰亨今天一整套根本时尚狂人XDD 09/30 17:18
202F:推 Nooooooooo: 为什麽包这麽紧啦QAQ好想看看孩子们 09/30 17:21
203F:推 BlueSy: 号锡头发好橘XDD看预告还以为比之前智旻淡XD 09/30 17:21
204F:推 littlered555: 还没被公开还不能透漏发色的概念吗XD 09/30 17:22
205F:→ BlueSy: 闵玧其黑发+全身黑 皮肤白到发光啊QQ 09/30 17:22
206F:推 chiumy: 闵玧其根本自拍小妖精(心累) 09/30 17:25
207F:推 yi1506: http://i.imgur.com/pYidOiL.jpg 最近看到争鲜的袋子都一 09/30 17:29
208F:→ yi1506: 直想到专辑封面XD 09/30 17:29
209F:推 hsuyanqt: 玧其眼妆好美啊~~~~ 09/30 17:36
210F:推 ts00758579: 心空QQ 09/30 17:40
211F:推 caramelbunny: 禁慾系黑发硕珍回来了~~好开心啊! 09/30 17:45
212F:推 chiumy: 深发色控的福音啊~ 09/30 18:06
213F:推 tooru: 深发色控+1 09/30 18:21
214F:推 ririoharu: 深发色控+1 09/30 18:29
215F:→ ririoharu: 推上和微博上都有人怀疑硕珍戴假发(因为鬓角颜色不同) 09/30 18:38
216F:→ abby1420: Y大那个图XDD 09/30 18:44
217F:→ forWinds: 话说玧其染黑後 我常看成别人(遮脸 09/30 18:54
218F:推 yhee314452: 黑发! 09/30 18:59
219F:推 s2001abby: 我也爱深色!!!!黑发期待好久了 09/30 19:06
220F:推 Ysnow: 日本FM抽票结果让我吃惊,东京大阪都中了(倒~ 09/30 19:26
221F:→ Ysnow: 这样反而让人很困扰 囧rz 09/30 19:26
222F:推 BlueSy: http://www.instiz.net//pt/4104116 闵玧其的爆料被写成 09/30 19:32
223F:→ BlueSy: 报导了ww再看一次还是觉得很好笑XD 09/30 19:32
224F:→ forWinds: XDDDD 每看必笑 09/30 19:38
225F:→ bbfish1104: 写成报导太好笑了,看图都能自动播放声音。最後两张 09/30 19:38
226F:→ bbfish1104: 动图也是让我笑了 09/30 19:38
227F:推 yumpf: 闵玧其QQQQQQQQQQQ 心!空! 09/30 19:46
228F:推 yi1506: 爆料真的超好笑XDDDDD 09/30 19:53
229F:推 seigaku00765: 泰亨剪衣服的逻辑真的好难懂阿XDDD 09/30 19:58
230F:推 m7675m2002: 泰亨剪的位置真的很难懂... 09/30 20:05
231F:推 seigaku00765: SUGA还说他适合台湾 反而戳到我笑点XD 09/30 20:08
232F:推 yhee314452: 真的会笑死233 09/30 20:35
233F:推 applesauce: 看预览图总觉得泰亨心事重重的样子阿…有点小担心… 09/30 20:44
234F:推 mristmn: Y大的争鲜袋子XDD 09/30 21:13
235F:推 tesu806: 争鲜袋子XDDDD 09/30 21:17
236F:推 agan160509: 我来等11点了~感觉今天八成是泰亨号锡~~~ 09/30 22:30
237F:推 nyonnolis: https://goo.gl/CPP3L1 伪忙内又在干嘛XDD 09/30 22:33
238F:推 agan160509: 感觉是想把两只拉回队里不要抢别人镜头XD 智旻笑的超 09/30 22:36
239F:→ agan160509: 可爱~(融化) 09/30 22:36
240F:推 heered: 好可爱~ 09/30 22:41
241F:推 caramelbunny: 金●三岁●硕珍 ! 他们三个都超可爱~~ 09/30 22:44
242F:→ forWinds: 我也想问伪忙内内张XD 09/30 22:47
243F:推 ririoharu: https://goo.gl/JrK8SL 还有颜艺的伪忙内XDDD 09/30 22:48
244F:→ forWinds: 智旻也是http://tinyurl.com/zmr38uf 09/30 22:49
245F:→ forWinds: 是怕泰亨暴冲(???)吗?XD 09/30 22:49
246F:推 nyonnolis: 那张是硕珍的手喔XD 智旻袖子是黑色的XD 09/30 22:52
247F:推 agan160509: f大那两张是因为拍照角度所以错位哦 那只手是硕珍的 09/30 22:53
248F:推 cc841024: 11点签到! 09/30 22:54
249F:推 seigaku00765: Jin这样好像快管不住活力太高小孩的家长喔XD 09/30 22:55
250F:→ forWinds: 啊~ 原来如此XDD 谢谢agan大<3 09/30 22:56
251F:推 ytc97: 那只手是硕珍的莫名喜感,我也来等11点 09/30 22:56
252F:推 BlueSy: 签到~~等11点看发色XDD 09/30 22:58
253F:推 pig322: 11点签到XD 09/30 22:58
254F:推 ts00758579: 好暖XD 11点签到~ 09/30 22:59
255F:推 nyonnolis: 等发色+1 XD 09/30 22:59
256F:推 Yu0025: 11点! 09/30 23:00
257F:推 Ysnow: 速速洗完澡来等 09/30 23:00
258F:→ eeyoyo: 好紧张 09/30 23:00
259F:推 kling981130: 是真的金泰亨! 09/30 23:00
260F:→ Ysnow: 来啦~ 09/30 23:00
261F:推 agan160509: 泰亨金发! 09/30 23:00
262F:推 BlueSy: 泰亨是浅发啊浅发QQ今天果然是障眼法吗QQ 09/30 23:01
263F:推 m7675m2002: 泰亨竟然是金发! 09/30 23:01
264F:推 abby1420: 来了啊啊啊 09/30 23:01
265F:推 pig322: QQQQ泰亨第一张独照太性感了吧 09/30 23:01
266F:推 soda115: 金发泰亨啊~~~好好看~~~~~~TT 09/30 23:01
267F:推 KIMKIMM: 竟然是〝金〞泰亨啊!!!!!! 09/30 23:01
268F:推 vivian0316: 金发!!!!!! 09/30 23:01
269F:推 ririoharu: 发色藏的真好 09/30 23:01
270F:→ Ysnow: here是指要咬的位置吗?>//////< 09/30 23:01
271F:推 miou60930: 泰亨金发!!!! 09/30 23:01
272F:推 feathers811: 是金发!!!! 09/30 23:03
273F:推 dash1: v是金发 怎麽藏的@@ 09/30 23:04
274F:推 abby1420: 藏的太厉害了吧 骗过全场的阿米欸 09/30 23:17
275F:推 agan160509: 总觉得今天泰亨硕珍都用暂时染发剂之类的盖掉发色 09/30 23:22
276F:推 keeac: 可是为什麽号锡没有藏头发0.0 10/01 00:01
277F:推 yi1506: 应该是因为intro就已经算公开了吧? 10/01 00:02
278F:推 keeac: 对喔!多谢提醒XD这几天被美照冲击太大 都忘了已经有introXD 10/01 00:13
279F:→ forWinds: 我懂我懂 南俊也说过 冲击太大时记忆会丧失 所以不记得 10/01 00:49
280F:→ forWinds: 当初唱了甚麽歌XD 10/01 00:49
281F:推 chiumy: 等等 是说那个so far away的mv呢!都十月了都! 10/01 00:55
282F:→ forWinds: so~ far~~~~~~~ away~~~ 10/01 01:29
283F:推 soda115: 不要以为我们忘记so far away了喔XD 10/01 01:37
284F:推 yumpf: so far~~~~~~away 10/01 09:04
285F:推 Yu0025: 看饭拍Suga黑发站在Jimin 旁边看起来好乖喔 XD 10/01 09:55
286F:推 m7675m2002: 真的so far far far away啊 10/01 10:04
287F:推 corehs: 请大家集中看1theK频道的MV~(如果没1theK才看bighit的) 10/01 10:36
288F:推 corehs: 这是全球阿米一起进行的活动,之後新MV也请集中看1theK 10/01 10:39
289F:推 corehs: 怕误会所以补充一下:bighit也会计分,全球冲1theK是为了 10/01 11:17
290F:→ corehs: 点击率。不过YT常会卡弹..所以还是可以视情况点一下bighit 10/01 11:17
291F:推 bethelights: 希望这次YT不要卡太久都不吐出来! 10/01 11:21
292F:推 caramelbunny: 10月了!不只期待回归 我也开始期待万圣节了~ 10/01 13:18
293F:推 kling981130: http://i.imgur.com/qL0v3Pl.jpg 10/01 13:45
294F:→ kling981130: 昨天在line的讯息搜了一下黑发,没想到发现自己八月 10/01 13:45
295F:→ kling981130: 的时候就先预知要回归了XDD 10/01 13:45
296F:推 ririoharu: 今天的公演也会有直播吗 10/01 14:19
297F:推 corehs: 会喔 韩国电视和网路都会 10/01 14:24
298F:推 snow0620: 刚刚看专页有人说今天取消(?) 有阿米知道吗QQ 10/01 14:35
299F:推 ririoharu: 刚也在推上看到了,vapp有公告的样子 10/01 14:36
300F:推 jane871108: 是说他们会去只是不会直播他们吗? 10/01 14:42
301F:推 ririoharu: 有可能,毕竟如果整团不去的话官方应该要发公告吧 10/01 14:50
302F:推 corehs: VLIVE公告:演出人员中的防弹少年团因艺人关系而不进行直播 10/01 14:53
303F:推 vicdara0117: 怎麽这麽突然! 10/01 15:19
304F:推 hsuyanqt: 因为是艺人不进行直播?? 不太懂 10/01 15:20
305F:推 abby1420: 所以是有表演但是不播出吗@@? 10/01 15:27
306F:推 ririoharu: https://goo.gl/0rPnHE 节目单上没有他们 10/01 15:32
307F:→ ririoharu: (cr.Daily_Namjoon) 10/01 15:32
308F:推 BlueSy: 怎麽这麽突然?希望没事啊QQ 10/01 16:09
309F:推 caramelbunny: http://i.imgur.com/tfNGLu7.jpg cr.JY_JIN92 10/01 16:21
310F:→ caramelbunny: 我看到的是这个 可是我看不懂韩文(唉 10/01 16:21
311F:推 snow0620: 所以是没有演出了吧QQ 10/01 16:28
312F:推 agan160509: c大的那张最後有防弹的名字欸 所以是会出席但不会出现 10/01 16:34
313F:→ agan160509: 在直播的意思吗? 10/01 16:35
314F:→ forWinds: 是不是想等最後的概念照出完再释出影片?@@ 10/01 16:36
315F:推 caramelbunny: 只看得懂团名 但是我看不懂 前面那栏 查字典也是不 10/01 16:41
316F:→ caramelbunny: 太相关的字 所以还是不明白。 不过我觉得如果整团 10/01 16:41
317F:→ caramelbunny: 不出现 不可能公司不公告吧? 10/01 16:41
318F:推 chienchi1371: 是不是有表演 只是没v live转播? 10/01 16:43
319F:推 ririoharu: 可能直播只会播到Psy大叔,压轴的防弹不播吧 10/01 16:46
320F:推 corehs: 前面那两字是"非公开放送"的缩写,所以还是会表演,只是不 10/01 16:47
321F:→ corehs: 会放送 10/01 16:47
322F:推 supertako: 压轴却不播好奇怪 10/01 16:48
323F:推 caramelbunny: 真神奇,到底是为什麽?@@ 10/01 16:55
324F:→ caramelbunny: 感谢 corehs大翻译~~ 10/01 16:56
325F:推 supertako: 真的觉得他们应该好好休息一段时间QQ 10/01 16:58
326F:→ supertako: 还是因为南俊缺席所以不直播? 10/01 16:59
327F:推 BlueSy: 直播开始了~开场介绍艺人防弹也没有出现耶ˊˋ 10/01 17:07
328F:推 ririoharu: 怎麽这麽神秘 10/01 17:09
329F:推 corehs: 防弹也不在彩排名单里,没彩排 10/01 17:17
330F:推 supertako: 没彩排应该是取消了吧@@ 10/01 17:18
331F:推 chibyuarashi: 有点诡异 10/01 17:39
332F:推 asdf0921: 希望只是没直播可是有表演~不然无声无息的就不出席好可 10/01 17:54
333F:→ asdf0921: 怕!!! 10/01 17:54
334F:推 bethelights: 无挑的明洙翁提到想和防弹合作 还用手机播了FIRE XDD 10/01 17:56
335F:推 unreal0218: 没有彩排应该是没有了吧...这麽突然有点奇怪说 10/01 18:03
336F:推 unreal0218: 还是他今天要剧透XD 10/01 18:06
337F:推 tyl16: 刚刚有看到明洙翁讲的那个XDDD 希望防弹有机会上无挑!! 10/01 18:10
338F:推 kirenenko: 合作大好啊!希望有机会XD 10/01 18:17
339F:推 monoceania: 哇~请问ty大是哪天播的集数呀~? 10/01 18:17
340F:推 tyl16: 今天播的唷~微博上有cut出来了 10/01 18:20
341F:推 unreal0218: 应该是今天播的? 10/01 18:20
342F:推 honeymania: 想看合作啊 一定很好笑 10/01 18:28
343F:推 caramelbunny: 果然是有出席没直播而已 10/01 18:56
344F:推 patagaw: 有出席没直播~~ 10/01 19:05
345F:推 caramelbunny: 泰亨今天解禁没戴帽子 一头金发 硕珍还在藏~ 10/01 19:06
346F:推 momo78424: 觉得孩子们现在都压轴担当觉得欣慰 10/01 19:09
347F:推 ririoharu: 因为内容跟昨天一样所以不用彩排XD 10/01 19:10
348F:推 verthandi7: 泰亨今天好金可是发型怎麽有种小瓜呆的感觉XD 10/01 19:10
349F:推 kling981130: https://youtu.be/PmDtbsVBbFQ 10/01 19:14
350F:→ kling981130: 今天无挑提到防弹的cut 10/01 19:14
351F:推 caramelbunny: http://i.imgur.com/dATk50l.jpg 来个新闻图~ 10/01 19:14
352F:推 s9250620: 泰亨真的有小瓜呆的感觉XD 10/01 19:15
353F:推 kissgoodbye: 推 真的有小呆瓜的感觉+1 XDD 10/01 19:16
354F:推 caramelbunny: 昨天泰亨真的是用喷得 然後我猜硕珍大概这次又是浅 10/01 19:19
355F:→ caramelbunny: 色吧 10/01 19:19
356F:推 caramelbunny: 我觉得不直播大概是因为少了南俊? 10/01 19:21
357F:推 bbfish1104: 更推也没南俊QQ希望他在回归前好好休息 10/01 19:22
358F:→ heered: 泰亨的眉毛可不可以顺便染一下…… 10/01 19:24
359F:推 BEGV1112: 玧其变黑发後有种很乖巧可爱的感觉~ 10/01 19:25
360F:推 verthandi7: 忙内又穿白T我还以为他没换衣服 然後智旻有种头发衣服 10/01 19:26
361F:→ verthandi7: 配一套的感觉 10/01 19:26
362F:推 corehs: 95z一金一银啊XD 你掉的是金泰亨~还是银智旻~ 10/01 19:27
363F:推 hyeok23: 玧其黑发好可爱喔哈哈 希望真的可以跟无挑合作 一定好笑 10/01 19:27
364F:推 jane871108: 泰亨头发的长度很像又自己剪到头发哈哈 10/01 19:28
365F:推 Nooooooooo: 泰亨的眉毛好抢戏xD 10/01 19:29
366F:推 KIMKIMM: 泰亨眉毛可以顺便染一下吗+1 整体视觉很怪XDDDDD 10/01 19:30
367F:推 chienchi1371: 泰亨新发型 看起来耳朵好大XD 10/01 19:33
368F:推 chienchi1371: 之前硕珍金发也是配大黑眉 难道染眉已经不流行了@@ 10/01 19:35
369F:推 caramelbunny: 推金银95line (好像什麽金大王银大王XD 10/01 19:37
370F:推 verthandi7: 天啊 如果真的有湖神问我掉的是金泰亨还是银智旻... 10/01 19:43
371F:→ verthandi7: 我真的回答不出来(想太多) 10/01 19:44
372F:推 heered: 湖中女神 两个都要 谢谢 10/01 19:45
373F:→ forWinds: 回答掉的是普通的泰亨/智旻 应该就会同时获得两个XD 10/01 19:48
374F:推 bbfish1104: 那可能阿米都去当湖中女神 10/01 19:48
375F:推 s9250620: 我想要普通的智旻>////< 10/01 19:54
376F:→ s9250620: (一种贪心的概念) 10/01 19:54
377F:→ forWinds: 我也很贪心(奸笑 10/01 19:54
378F:→ forWinds: 话说 每次泰亨跳舞跳到太任性好像就会嘟嘴巴? 可爱<3 10/01 19:56
379F:推 verthandi7: 可是阿米都躺在马里亚纳海沟了(?) 10/01 19:57
380F:推 BlueSy: http://imgur.com/NvOMOvC 自己把南俊p上去ˊˇˋ防弹少 10/01 20:03
381F:→ BlueSy: 一个都不行啊QQ 10/01 20:03
382F:推 bbfish1104: 太会P了! 10/01 20:09
383F:推 caramelbunny: 南俊啊…QAQ 10/01 20:11
384F:推 corehs: https://goo.gl/mhV9HA 全场阿米的应援啊.. 10/01 20:12
385F:→ corehs: https://goo.gl/lfX99T 防弹离开 (都CR:ST_LifeTweets) 10/01 20:12
386F:推 corehs: 防弹是在公演结束後才表演,所以观众都离开了,剩阿米们和 10/01 20:14
387F:→ corehs: 愿意留下来的人 10/01 20:15
388F:推 yi1506: P图好可爱XD 10/01 20:16
389F:推 yi1506: 看影片就觉得快燃烧起来了 10/01 20:19
390F:→ forWinds: 很像某种...仪式XD 10/01 20:20
391F:→ verthandi7: 应援好大声!阿米棒一闪一闪的好美 10/01 20:23
392F:→ forWinds: 金发泰亨感觉年纪也变小了~"~(歪头 10/01 20:24
393F:推 agan160509: Blue大p的真好~(拇指) 10/01 20:26
394F:推 wulinuelf: 能体会南俊FM上说泰亨是小猴子了真的超像 10/01 20:26
395F:推 Zumi: SUGA染黑之後整个幼化好多,这两天在看舞台时都觉得好像多了 10/01 20:53
396F:→ Zumi: 一个新忙内XDD 10/01 20:53
397F:推 trucy0703: 刚看了很久南俊在哪很困惑 原来在手上XDD 10/01 20:55
398F:→ forWinds: 智旻黑发的效果是魔化 在玧其身上变幼化 XD 10/01 20:56
399F:推 Ysnow: 女神:你掉的是"金"泰亨还是"银"?阿米:都不是,我想找的 10/01 20:59
400F:→ Ysnow: 是"黑"玧其。女神:你很诚实,三只通通给你。阿米:\(^ ▽^ 10/01 20:59
401F:→ Ysnow: 补漏字*智旻 10/01 20:59
402F:推 aceman: 我觉得泰亨的眉毛其实有刷咖啡色了 只是还是太黑XD 10/01 21:02
403F:推 BEGV1112: 看官推的照片我也觉得其实眉毛有上咖啡色 但太深了 10/01 21:10
404F:推 miou60930: 那我要去当白雪公主 一次凑满七个(很贪心 10/01 21:10
405F:推 keeac: 我掉的是铜柾国XD 10/01 21:12
406F:推 xxxcco: 号锡红萝卜发色真的好帅 10/01 21:25
407F:推 pig322: 号锡自拍好帅!! 慵懒感 10/01 21:26
408F:推 agan160509: 那两张自拍超性感超帅 很像智旻苹果那张概念照 都不 10/01 21:29
409F:→ agan160509: 把外套穿好根本逼人犯罪-/- 10/01 21:29
410F:推 Bigyun: 又要换桌布了QQQQQQQ 10/01 21:34
411F:推 corehs: 现在韩国推特趋势#3 南俊啊_不要生病 10/01 21:41
412F:推 v31429: 郑号锡的漂亮度直线飙升(窒息 10/01 22:06
413F:推 feathers811: 郑号锡衣服不能穿好吗!!! 10/01 22:19
414F:推 vivian0316: 距离全新的金硕珍还有半小时!!!超期待 10/01 22:26
415F:推 chiumy: 我来猜个发色:浅棕! 10/01 22:30
416F:推 duCK106: 推版标~ 10/01 22:30
417F:推 ririoharu: 猜发色:红棕色 10/01 22:35
418F:推 haruuuu: 我也猜红色系 10/01 22:37
419F:推 caramelbunny: 我也来猜:蓝色系 10/01 22:40
420F:推 vivian0316: 再20分钟就可以解锁啦~~~~~ 10/01 22:40
421F:推 vicorrina: 猜亚麻绿~~~ 10/01 22:42
422F:推 cc841024: 11点签到! 10/01 22:43
423F:推 mahole: 签到+1 10/01 22:46
424F:推 abby1420: 签到+1 好紧张喔 10/01 22:47
425F:推 jncccn: 签到~好期待! 10/01 22:48
426F:→ cc841024: 我觉得是红色~这次的发色有种大家交换的感觉,泰亨是ji 10/01 22:48
427F:→ cc841024: n的金色 jimin是suga的银色 j-hope是jimin的橘色 sug 10/01 22:48
428F:→ cc841024: a是柾国的黑色(? 柾国是j-hope的咖啡色(? 但是我无法 10/01 22:48
429F:→ cc841024: 解释南俊的发色 就剩泰亨的红色了!虽然有可能是南俊的 10/01 22:48
430F:→ cc841024: 绿色但Jin之前墨绿色过了 好啦都是我乱猜的xd 10/01 22:48
431F:推 minniegau: 猜蓝色+1 10/01 22:51
432F:推 haruuuu: 刚好回来的路上看到有卖 买了羊肉串当宵夜XDD 10/01 22:52
433F:推 aceman: 我也猜蓝色@@ 10/01 22:52
434F:推 pig322: 签到 期待硕珍新发色 10/01 22:53
435F:推 BlueSy: 签到~~好期待啊!!!不知道会不会连团体照一起放出来XD 10/01 22:55
436F:推 featherbbma: 签到+1 硕珍大boss就等你的真面目了!!!(捧好心 10/01 22:56
437F:→ featherbbma: 脏) 10/01 22:56
438F:推 ksjopslh: 签到‼真的好期待啊啊啊啊 10/01 22:56
439F:推 pig322: 不知道硕珍单人也会有四张照片吗 10/01 22:57
440F:推 ririNv: 签到!!期待新发色跟团体照 10/01 22:57
441F:推 ts00758579: 打卡 今天 揪竟~~~有没有>//< 10/01 22:58
442F:推 yoyo1028: 签到!期待新发色~ 10/01 22:59
443F:推 tyl16: 等发色!!! 10/01 23:00
444F:推 agan160509: 今天没有吗QQ 10/01 23:01
445F:推 nyonnolis: 难道今天休息!? 10/01 23:01
446F:推 BlueSy: 没有???? 10/01 23:01
447F:推 colaco0605: 今天没?QQ 10/01 23:01
448F:推 yumpf: 十一点! 10/01 23:01
449F:推 pig322: QQ哪有这样的 10/01 23:01
450F:推 elarmy: 没有??!!!??? 10/01 23:01
451F:推 qwinniep: 难道没有@@ 10/01 23:01
452F:推 hsuyanqt: 现在是...没有的意思? 10/01 23:01
453F:推 yi1506: 怎麽没有QQ 10/01 23:01
454F:推 ts00758579: 什麽啊又这样XDDDDDD 到底w 10/01 23:01
455F:推 vivian0316: 有没有呢??! 10/01 23:01
456F:推 ksjopslh: 今天竟然没有QQ 10/01 23:01
457F:推 jncccn: 问号 说好的硕珍呢 10/01 23:01
458F:推 caramelbunny: 我心脏超痛的 太可恶了啦!!! 10/01 23:01
459F:推 minniegau: QQ 10/01 23:01
460F:推 clioclio: 我洗澡20分钟飙完然後没有......... 10/01 23:01
461F:→ pig322: 让阿米七上八下的 10/01 23:01
462F:推 Nooooooooo: 我要看硕珍QQQQQ 10/01 23:02
463F:推 yellowtif: 竟然没有!!! 10/01 23:02
464F:推 ririoharu: 怎麽这样QQ 10/01 23:02
465F:推 yoyo1028: 崩溃~~~~硕珍呢~~~ 10/01 23:02
466F:推 kling981130: 永远猜不透BigHit 10/01 23:02
467F:推 cvbn1042: 我以为我眼睛业障重... 10/01 23:02
468F:推 chiumy: !没喔! 10/01 23:02
469F:推 mahole: 没有吗?!!!!QAQQQQ 10/01 23:02
470F:推 tyl16: 崩溃QQQQQ 10/01 23:02
471F:推 tintin007: 狂按 f5 竟然没有 QQQ 10/01 23:02
472F:→ ts00758579: 太过份了QQ 我憋尿在等耶QQQQQQ 10/01 23:02
473F:→ pig322: 推特又要赏大黑巴掌图了吧XD 10/01 23:02
474F:→ caramelbunny: 我要金硕珍啦QAQ!!!!!bighit你放出来!!!! 10/01 23:02
475F:推 Aquahazel: 大黑跟着放周末吗....硕珍阿~~~ 10/01 23:02
476F:推 haruuuu: 我还很期待的让他跑 想说在更新 殊不知只是网路慢 10/01 23:03
477F:推 featherbbma: 崩溃!!!大黑快出来啊啊啊啊!!!! 10/01 23:03
478F:推 corehs: 今天真是让阿米们心情七上八下的... 10/01 23:03
479F:推 bethelights: BIGHIT是推拉高手......... 10/01 23:03
480F:→ nky3609585: 以为手机坏了 结果还真的没有QQ 10/01 23:03
481F:推 Yu0025: 好过分QQ 10/01 23:03
482F:推 v608272003: 怎麽没有啦QQ 10/01 23:03
483F:推 BlueSy: 硕珍呢QQQQ 10/01 23:03
484F:推 ee9451024: 给我硕珍啊!!!! 10/01 23:04
485F:推 ririNv: 大黑真会玩………… 10/01 23:04
486F:推 yayayayaya: 为什麽没有QQ 10/01 23:04
487F:推 nyonnolis: 常常被Bighit整 但阿米还是会等11点QQ 10/01 23:04
488F:推 breeze1128: 没有! 10/01 23:05
489F:推 miou60930: 想看硕珍阿--------(地上滚 10/01 23:05
490F:推 caramelbunny: 真得太过份了啦 为什麽要这样 10/01 23:05
491F:推 feathers811: 怎麽没有QQQQ 10/01 23:05
492F:推 abby1420: 大黑啊大黑我真是摸不透你啊 10/01 23:05
493F:推 v31429: 推特脸书都开好了还一直刷新……又被耍了吗QQ 10/01 23:05
494F:推 yumpf: 因为周末吗!!!!!!!TAT 10/01 23:05
495F:推 gillmaki: 害我早早就等在电脑前刷官网,BIGHIT居然来这招!!! 10/01 23:06
496F:推 angelastu: 给我硕珍呀~~~~~~~~~~~~~ 10/01 23:07
497F:推 minniegau: 大黑有想过阿米的感受吗QQ 10/01 23:07
498F:推 featherbbma: 为什麽要这样整阿米呜呜呜...我要硕珍啊QQQQ 10/01 23:07
499F:推 BlueSy: 第一次不想放周末QQ硕珍啊~~~ 10/01 23:08
500F:推 corehs: 金硕珍:愚蠢的众生啊,我是这麽容易出现的吗 10/01 23:08
501F:推 qwinniep: 大黑坏坏QQQQQQ 10/01 23:08
502F:推 haruuuu: 楼上XDDDDDD 10/01 23:08
503F:推 karino0908: 金、硕、珍!!!!!!! 10/01 23:09
504F:→ BlueSy: c大XDDD 10/01 23:09
505F:推 ririoharu: 上次的awake也是隔一天才放,大boss也是不容易QQ 10/01 23:09
506F:推 hsuyanqt: 推特上面一片哀号XDD 10/01 23:09
507F:推 caramelbunny: 真的是...非要这麽折磨我QAQ... 10/01 23:10
508F:推 cherrycookie: 我咸酥鸡都买好了欸…………… QQ 10/01 23:10
509F:推 patagaw: 今天什麽都没有吗??? 10/01 23:10
510F:推 MR182430: 真的没有 QQ 10/01 23:11
511F:推 XIN920224: Staff:阿米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吗 说不定是周末的关系 10/01 23:11
512F:推 maxivv: 所以号锡说晚安是要大家放心睡吗XDD给我金硕珍阿阿阿阿阿 10/01 23:12
513F:推 KIMKIMM: 推特根本暴动XDDDDDD 10/01 23:12
514F:推 Cookiekid: 被大黑制约真可怕 控制了肾又控制了脑 T_T 10/01 23:12
515F:推 sophiayuhsu: 看样子不是我眼睛业障重..大黑你...想玩死谁啊 10/01 23:12
516F:推 caramelbunny: 我整个推特都是硕珍站姊洗版QWQ 10/01 23:13
517F:推 KIMKIMM: 还看到有阿米说给我硕珍teaser不然就封锁官推XDD 10/01 23:15
518F:推 ririoharu: 官推留言量暴增XDD 10/01 23:16
519F:推 patagaw: 推特真的大暴走XD 10/01 23:17
520F:推 chiumy: 人生好难 当迷妹好难 10/01 23:19
521F:推 iwtlew: 大黑真的是喜马拉雅山等级的推拉高手呀~(叹气 10/01 23:19
522F:推 caramelbunny: awake等两天 concept photo也要等两天... 10/01 23:20
523F:推 sophiayuhsu: 今天没有硕珍 那大家看看这个如何~ 10/01 23:20
524F:推 glimmerseaso: 推特超级暴动XDDDD 10/01 23:20
525F:推 Cookiekid: 推特粉丝表示:大黑你好样的 https://t.co/0TQBzj6Od1 10/01 23:22
526F:推 sophiayuhsu: 本来想贴个影片,但是好像贴不上来... 10/01 23:22
527F:推 PokerYu: 可以请问一下为什麽今天防弹是公演结束後才表演吗?因为 10/01 23:29
528F:→ PokerYu: 都没看到有人再说有点不懂为什麽不是公演表演?? 10/01 23:29
529F:推 agan160509: 为了填补心里的空虚决定来去看硕珍的AWAKE 10/01 23:31
530F:推 caramelbunny: https://goo.gl/kfHhHM 冷静不下来哈哈 10/01 23:32
531F:推 sophiayuhsu: https://goo.gl/e194ht 10/01 23:32
532F:推 corehs: @PokerYu 因为目前没人知道原因...无解@@ 10/01 23:36
533F:推 ririoharu: 好想给bighit放danger的副歌歌词XD 10/01 23:36
534F:→ corehs: 不过PSY的时候他们倒是已经在旁边待命了,有跳PSY的舞XD 10/01 23:37
535F:→ corehs: https://youtu.be/G9E9ROJXLCc 跳PSY的江南Style 10/01 23:37
536F:→ corehs: CR:Muayxyz 10/01 23:37
537F:推 verthandi7: 小天使智旻送了硕珍了 10/01 23:39
538F:→ forWinds: 嗯啊QQ 10/01 23:39
539F:推 hsuyanqt: 好啦 硕珍给大家一个吻了 原谅你~~ 10/01 23:39
540F:推 bbfish1104: 更推了jimin和jin 10/01 23:39
541F:推 haruuuu: 好暖! 10/01 23:40
542F:推 viva4ever: Bighit:当然是要星期天po这样阿米才会high到星期一 10/01 23:40
543F:推 tyl16: 两个都好可爱XD 10/01 23:40
544F:→ viva4ever: 上班上课都神经虚弱阿 10/01 23:41
545F:推 chiumy: Co大的影片 忙内看起来肩膀好大 10/01 23:41
546F:推 Cookiekid: 大黑这招是让镇暴小组来更推缓和一下吗XD 10/01 23:43
547F:推 caramelbunny: 谢谢小天使智旻送了我们硕珍出来(‧ ‧)♡ 10/01 23:43
548F:推 hyeok23: 好可爱喔 旁边跳舞 大黑还是不给就对了XDD 10/01 23:45
549F:推 chiumy: 版主可以开个乐透或投票来猜硕珍的发色吗?(觉得今天有 10/01 23:45
550F:→ chiumy: 事没完成TAT 10/01 23:45
551F:推 ririoharu: 好,收下硕珍的吻,明晚继续high 10/01 23:46
552F:推 agan160509: 智旻果然是天使QQ 知道我们要看硕珍就发推了~ 10/01 23:46
553F:推 sophiayuhsu: YOUTUBE有今天的饭拍影片哦,大家先去解解馋~ 10/01 23:46
554F:推 caramelbunny: http://i.imgur.com/qbIdOve.jpg cr:logo 10/01 23:48
555F:→ caramelbunny: 不然来看一下高清假发妹妹头硕珍好了QAQ 10/01 23:48
556F:→ caramelbunny: concept出来就看不到这假发了(吧?) 10/01 23:49
557F:推 nyonnolis: 咦 硕珍的下巴XDDD 10/01 23:49
558F:推 caramelbunny: 硕珍双下巴超可爱的XDDDD 10/01 23:50
559F:推 miou60930: 小天使智旻(心花儿开 10/01 23:52
560F:推 PokerYu: 谢谢c大~今天看到不直播消息就很担心结果又看到他们是非 10/01 23:55
561F:→ PokerYu: 公演表演吓到~ 10/01 23:55
562F:推 agan160509: 跑去看饭拍结果默默发现泰亨333收脚有进步了 觉得欣 10/01 23:59
563F:→ agan160509: 慰~XDD(你谁) 10/01 23:59
564F:→ forWinds: 有进步+1 XD 10/02 00:00
565F:→ forWinds: 这次是三面走位 感觉至少要找三个角度的粉拍XD 10/02 00:01
566F:推 gillmaki: 智旻真的很懂阿米的心耶~好贴心喔!! 10/02 00:07
567F:推 featherbbma: 智旻真的是天使!!超暖QQQ 10/02 00:10
568F:推 viva4ever: 进步+1 脚有踢出去了 10/02 00:15
569F:推 s9250620: 我以为手机怪怪的才没被洗版,结果真的没有概念照QQ 10/02 00:30
570F:推 mary41534: 在捷运上想说手机怎没震动XDDD公司好烦XDDDDDD 10/02 01:43
571F:→ mary41534: 幸好智旻更推~~~ 10/02 01:44
572F:推 patagaw: 智旻是天使,大黑是EVIL 10/02 07:40
573F:推 winniehsiaoo: http://i.imgur.com/nz4RPfN.jpg 朋友说:「欸这跟 10/02 10:52
574F:→ winniehsiaoo: 我那天帮你预购的专辑封面好像」(揍朋友XDDDDDD 10/02 10:52
575F:推 corehs: 轮胎痕满常见的感觉XD 10/02 12:03
576F:→ corehs: https://vine.co/v/56KmreTqIb3 昨天智旻最後的爱心 10/02 12:04
577F:→ corehs: cr:jimin fancams 10/02 12:04
578F:推 patagaw: 摇头晃脑好可爱唷~~ 10/02 12:11
579F:推 BlueSy: 那个想问一下刚刚删除的那篇文章3003是什麽? 10/02 12:13
580F:推 v31429: 不是文章数目吗? 10/02 13:24
581F:推 ALICE71621: B大的意思应该是3003那篇文章的内文是什麽XDD 10/02 13:30
582F:→ forWinds: 他应该是问删掉的文章内容吧@@a 10/02 13:31
583F:推 wd8059: 不知道现在专辑预售状况怎麽样? 10/02 13:54
584F:推 BlueSy: 我是想问内文是什麽XDDD 10/02 13:56
585F:推 v31429: 我、我XDDDDDDDD 抱歉XDDDDDDDD 10/02 14:07
586F:→ v31429: 原来大家都锁定硕珍的双下巴了吗XDDD (真的好可爱) 10/02 14:08
587F:推 turtleshu: c大影片有毒 我连看五次 朴智旻太像天使了吧QQ 10/02 15:07
588F:推 corehs: https://vine.co/v/56KmmhlxF2v 10/02 18:00
589F:→ corehs: 昨天 "Thank you, 让我成为了我们" 10/02 18:01
590F:推 corehs: https://goo.gl/DL9ugV 朴智旻 (cr:jimshuttle) 10/02 18:08
591F:推 paris200711: 昨天的应援真的好让人感动,超级大声的 10/02 18:13
592F:推 xxxcco: 智旻的身体是不是跟一般人不一样XDD怎麽可能这麽帅 10/02 18:46
593F:推 vicorrina: 每次看智旻fancam都觉得心脏要停了,腰线太性感了 10/02 18:48
594F:→ forWinds: 智旻很柔软 我很喜欢他转身时 手会往後抓的动作<3 10/02 19:00
595F:→ forWinds: PUMA的广告里面也有出现 10/02 19:01
596F:推 m7675m2002: 智旻跳舞线条真的很好看!昨天的应援好大声喔! 10/02 19:06
597F:推 elarmy: c大的影片QQ看到号锡欣慰的脸我也好欣慰 10/02 19:13
598F:→ forWinds: 刚刚突然想猜硕真的概念照是白发XDDD 我是怎麽了?! 10/02 19:13
599F:→ forWinds: *硕珍 10/02 19:13
600F:→ forWinds: 难道是猜错白圈圈不甘心?!XD 10/02 19:14
601F:推 chienchi1371: 今天不知道会不会放照片 10/02 19:32
602F:推 jane871108: c大的影片号锡跟泰亨笑的好暖哦 10/02 19:35
603F:推 nyonnolis: https://goo.gl/seZFSF 和c大一样是智旻的Dope饭拍 10/02 20:32
604F:→ nyonnolis: 完全跳出他的舞风XD 10/02 20:32
606F:→ forWinds: 智旻好美^^~ 10/02 20:57
607F:推 Ysnow: 我也猜是全白发(不过不戴假发有可能漂染到全白吗?)脑袋想 10/02 21:40
608F:→ Ysnow: 到的是白发魔女的白 XDDDD 10/02 21:40
609F:→ Ysnow: 或有金属光的深蓝/深紫~这次应该不会有萤光色 10/02 21:42
610F:推 Nooooooooo: 啊啊n大Dope饭拍我也是超喜欢那段的!!!智旻跳舞真的常 10/02 21:50
611F:→ Nooooooooo: 常让人心漏跳一拍啊 10/02 21:50
612F:推 heered: 我猜是带有金属光的蓝~~~ 10/02 21:51
613F:推 ts00758579: 全白的话我是有想到MONSTA X的玟赫 但是那样太伤QQ 10/02 21:59
614F:→ ts00758579: 金属蓝的话感觉很棒~ 希望今天会放呀XD 10/02 22:00
615F:→ forWinds: 也有可能耶 因为我就是一念闪过"金银铜铁" XD 10/02 22:05
616F:推 poomanto: 那我要猜粉红Jin~~~ 10/02 22:10
617F:推 ts00758579: 玫瑰金也不错XD 查到的都很美 10/02 22:15
618F:推 ririoharu: 刚刚查了玫瑰金真的很漂亮 10/02 22:17
619F:推 ririoharu: 其实印象中团里好像还没有人染过蓝色和紫色系,如果能 10/02 22:21
620F:→ ririoharu: 有突破也不错 10/02 22:21
621F:推 cc841024: 11点签到! 10/02 22:34
622F:→ gg2160802: 坐等11点啊啊啊 10/02 22:49
623F:推 ts00758579: 好紧张XDD 10/02 22:51
624F:推 ytc97: 回r大 南俊好像有一小段时间是蓝色过 10/02 22:51
625F:推 caramelbunny: 好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 10/02 22:52
626F:→ caramelbunny: 怎麽有一种学生考试等放榜的感觉? 10/02 22:53
627F:→ forWinds: 玫瑰金好像很好看耶! 10/02 22:57
628F:推 pig322: 签到~~拜托今天一定要放照片QQ 10/02 22:57
629F:推 tintin007: 签到一起来坐等!! 10/02 22:57
630F:推 qwinniep: 签到~希望有! 10/02 22:58
631F:推 yi1506: 好期待!!! 10/02 22:58
632F:推 ts00758579: 签到 希望有啊啊啊啊 10/02 22:58
633F:推 Nooooooooo: 紧张啊!!! 10/02 22:58
634F:推 ririoharu: 拜托一定要出来啊!!大boss!! 10/02 22:59
635F:推 abby1420: 签到啊啊 10/02 22:59
636F:→ ee9451024: 期待又怕受伤害~~ 10/02 22:59
637F:推 agan160509: 来报到了~ 10/02 23:00
638F:推 corehs: 大BOSS XD 10/02 23:00
639F:→ agan160509: 11点了! 10/02 23:00
640F:推 elarmy: ..............? 10/02 23:00
641F:推 haruuuu: 周休二日? 10/02 23:00
642F:→ chiumy: 不会又没有吧! 10/02 23:00
643F:推 jane871108: 没有!! 10/02 23:00
644F:推 ts00758579: 不会吧... 10/02 23:00
645F:推 lumkr21: 签到~~ 10/02 23:01
646F:推 qwinniep: 呜呜呜呜 10/02 23:01
647F:推 colaco0605: 要忧郁礼拜一了啦QQ 10/02 23:01
648F:推 yi1506: 又没有TTTTTTTT 10/02 23:01
649F:推 tintin007: 没有的意思吗 QQ 10/02 23:01
650F:推 littlered555: 周休二日XDDDDD 10/02 23:01
651F:推 caramelbunny: 我要哭了啦 超烦的...为什麽要这样QAQ 10/02 23:01
652F:推 pig322: QQ还能再过分一点吗 10/02 23:01
653F:推 miou60930: 什麽… 10/02 23:01
654F:推 byunw: 没有吗...... 10/02 23:01
655F:→ ee9451024: 又要崩溃了QQ给我硕珍啊啊啊啊~ 10/02 23:01
656F:推 mahole: 是我眼睛业障重吗?QAQQQQ没有吗?!! 10/02 23:01
657F:推 minniegau: 没有 又!!! 10/02 23:01
658F:推 tyl16: 居然又这样QQ 10/02 23:01
659F:推 patagaw: 又没有!!!我的f5都被按烂了 10/02 23:01
660F:→ chiumy: 看来韩国的劳权意识也抬头了.... 10/02 23:01
661F:推 gg2160802: 怎麽没有呜呜呜 10/02 23:01
662F:→ forWinds: XD 10/02 23:01
663F:→ nky3609585: 还真的周末休息QQQQ 10/02 23:01
664F:推 mugicha0531: 没有QAQQQQQ 10/02 23:01
665F:→ littlered555: 公司今天休假啊QQ 10/02 23:02
666F:推 vicdara0117: 好啦星期一要让我们忧郁就是了XD 10/02 23:02
667F:→ forWinds: 那今天会有小天使吗?(咦?! 10/02 23:02
668F:推 yayayayaya: 今天还是没有QQ 10/02 23:02
669F:推 Nooooooooo: 明天是礼拜一不要这样对我啊QAQQ 10/02 23:02
670F:推 corehs: BIG HIT啊~~~~~ 10/02 23:02
671F:推 meowgua117: QQQQ六日没上班的意思吗呜呜呜 10/02 23:02
672F:推 abby1420: 要悲伤的入睡了QQQQ 10/02 23:03
673F:推 viva4ever: 没有~~刚还看到@BTS_ARMY问公司说是要去睡觉还是要等 10/02 23:03
674F:推 zzzttt22: BH怕阿米们看完会兴奋整晚不睡觉 请假请周一会被老板念 10/02 23:03
675F:→ zzzttt22: 所以今天公休啦(瞎掰) 10/02 23:03
676F:→ gillmaki: 只好呼叫小天使了XDD 10/02 23:03
677F:→ MR182430: 还是没有............. 10/02 23:03
678F:推 tintin007: 阿米们可以洗洗睡了,明晚再来战!!! 10/02 23:03
679F:推 featherbbma: 为什麽要整阿米两天QQQQQQQ 10/02 23:03
680F:→ forWinds: 那~我就继续存新图片(智旻好美哪~~~ 10/02 23:04
681F:→ MR182430: 有想过阿米的感念吗 没有 你 没 有 QQ 10/02 23:04
682F:推 caramelbunny: 我真的是仰天大笑欸 精神出问题了我 10/02 23:04
683F:推 zzzttt22: BH:新制度是行政单位员工周休二日。 10/02 23:04
684F:推 yu201996: 现在是在玩云霄飞车吗QQQQQ 10/02 23:05
685F:推 karino0908: 我、好、崩、溃!!!!! 10/02 23:07
686F:推 ririoharu: 硕珍要戴假发回归吗...... 10/02 23:08
687F:推 caramelbunny: 推特又是一堆崩溃 哈哈哈 10/02 23:08
688F:推 cherrycookie: 希望是明天放硕珍 礼拜三放预告 礼拜五放Preview QQ 10/02 23:08
689F:→ cherrycookie: 希望........... 10/02 23:08
690F:推 limion: 周休二日啊哈哈…哈… 10/02 23:09
691F:推 dash1: 希望明天有啊 … 10/02 23:13
692F:推 liauling: 不期不待不受伤害......才怪QQ 我受到严重伤害了啦 可恶 10/02 23:17
693F:推 sophiayuhsu: 竟然周休二日.... 10/02 23:22
694F:推 tintin007: 突然有个疑问,为何BigHit都不放回归的日程表啊? 10/02 23:23
695F:→ tintin007: 搞得阿米们夜夜守在电脑前 XDDD 10/02 23:25
696F:推 corehs: Big Hit一向如此XDD 防弹从以前就这样XDD 10/02 23:26
697F:推 agan160509: BH真的是很傲娇的公司 把阿米的心搞得七上八下的才开 10/02 23:28
698F:→ agan160509: 心XD 10/02 23:28
699F:推 tesu806: 每次都搞突袭战的QQQQ 10/02 23:28
700F:推 ririoharu: 我开始觉得只要硕珍不是光头就好了(?) 10/02 23:29
701F:推 agan160509: 虽然没东西该睡了但总默默期待会不会有小天使发推... 10/02 23:30
702F:推 Cookiekid: 有人留言给方PD:"不要表现得你们公司不会用推特的样子" 10/02 23:30
703F:→ Cookiekid: 有没有这麽崩溃XDDD 10/02 23:31
704F:推 abby1420: ri大害我喷笑了一下XDD 10/02 23:32
705F:推 agan160509: 看来连两天没东西真的让很多阿米崩溃XD 官方推特已经 10/02 23:33
706F:→ agan160509: 被洗了连老大方PD都不放过呐... 10/02 23:33
707F:推 corehs: 有时候还会突然丢预告出来把大家吓一跳(没先发新闻稿),像 10/02 23:34
708F:→ corehs: DOPE也是突然无声无息丢指南说要回归,隔天就开始接连好几 10/02 23:34
709F:→ corehs: 天概念照咻咻咻飞出来 10/02 23:34
710F:推 verthandi7: 我都觉得他们是不是公司员工桌子太乱 突然翻到什麽才 10/02 23:36
711F:→ verthandi7: 想到今天来po个概念照好了 10/02 23:36
712F:推 caramelbunny: http://i.imgur.com/ipJwmCq.jpg 无力的只能摊着 10/02 23:37
713F:推 ririoharu: 现在继so far away後硕珍的照片成了新的悬念 10/02 23:37
714F:推 verthandi7: http://i.imgur.com/HYyFopb.jpg 阿您蝶 硕珍可能开 10/02 23:39
715F:→ verthandi7: 心在吃宵夜 10/02 23:39
716F:推 Im22Yo: Bighit也周休二日吗XDDD 10/02 23:42
717F:推 jane871108: 因为没有更所以又回去看了一下概念照发现南俊的发色合 10/02 23:45
718F:→ jane871108: 照跟独照不一样耶(现在才发现XDDD 10/02 23:45
719F:推 monoceania: 是照片色调的问题 10/02 23:50
720F:→ tesu806: BigHit每次都突然蹦出东西让阿米嗨整夜 然後过上整个月 10/02 23:51
721F:→ tesu806: 心神不宁的日子TAT 10/02 23:51
722F:推 ririoharu: 有没有可能在其他时段(中午之类的)突然蹦出来 10/02 23:53
723F:推 Ysnow: 硕珍在官咖出现了 10/02 23:54
724F:→ Ysnow: 好暖的硕珍,这是在安慰阿米们吗? 10/02 23:54
725F:推 caramelbunny: 金硕珍QAQ 我们暖男大哥~~~ 10/03 00:10
726F:推 chiumy: 在隔壁棚看到一个讨论-不算帅的偶像,wuli防弹的出镜率有 10/03 00:14
727F:→ chiumy: 点高啊XDDDDDDDDDDDDDDD 10/03 00:15
728F:推 supertako: XD防弹也帅的阿 只要不自黑 10/03 00:17
729F:→ hsuyanqt: 看到那个讨论 本命出现了好多次XDDD 10/03 00:40
730F:推 meteorrita: 隔壁版的男亲偶,我们防弹出场率也颇高XDD 10/03 00:49
731F:→ forWinds: 看到傲娇玧其第一个想到的是PUMA的两支广告 10/03 00:52
732F:推 rodyhero: 可以请问有储值的阿米们,melon买什麽方案吗??第一次 10/03 00:54
733F:→ rodyhero: 储值,有点难以决定...... 10/03 00:54
734F:推 luckypearl: 我都买30天+下载30首的,冲一下下载量XD 10/03 00:58
735F:推 tesu806: 如果平时不常用应该30天就可以了 刚好回归宣传期 10/03 01:18
736F:推 tesu806: 我在说啥XD 我宣传期会买第二个 有30下载的 刷一下Gaon 10/03 01:26
737F:→ tesu806: 榜 不过感觉防弹正专的话30不够用QQ 10/03 01:26
738F:推 kling981130: 今天天使是玧其吗(心脏突然被爆击 10/03 01:47
739F:推 meteorrita: 黑发玧其又更推了!(还不快去睡觉 10/03 01:47
740F:推 yuyo0622: 念书都有动力了是天使玧其无误 10/03 01:48
741F:推 agan160509: 噢呜现在还没睡终於等到今天的天使玧其~明明眼妆很浓 10/03 01:51
742F:→ agan160509: 怎麽还是看起来很稚嫩...黑发真的让他逆龄啊~ 10/03 01:51
743F:推 glimmerseaso: 玧其在这种时间点发自拍,我会不行的 10/03 01:57
744F:→ glimmerseaso: 明天还要上课啊不要这样QQQQQ 10/03 01:58
745F:推 meteorrita: 玧其啊~多少阿米今天要摀着心脏睡了XD 10/03 01:58
746F:推 haruuuu: 本来读到2点要睡了 现在发自拍是要我继续读吗XD 10/03 02:02
747F:推 yumpf: 玧其......黑发真的好可爱QAQ 10/03 02:03
748F:推 minniegau: 闵玧其你大半夜的装什麽可爱QQ这样让人怎麽睡 10/03 02:03
749F:推 tintin007: 半夜不睡发自拍照,是想让阿米失眠吗 XDDD 10/03 02:06
750F:推 anniephong: 到底为何这时间更推啦哈哈哈,都要睡了又被玧其黑发 10/03 02:10
751F:→ anniephong: 萌到... 10/03 02:10
752F:推 chiumy: 太嫩了啦! 10/03 02:23
753F:推 ts00758579: 本来打算要睡了..玧其你QQ 10/03 02:26
754F:推 jumprabbit: 更不更都睡不着QQ 10/03 03:53
755F:推 patagaw: 眼妆好美喔~~ 10/03 09:45
756F:推 BlueSy: 玧其是不是自己也很满意黑发XDD最近更推频率大增欸XDD 10/03 09:55
757F:推 turtleshu: 同楼上 我也觉得他自己很爱 可能看起来卡幼齿XD 10/03 10:09
758F:推 caramelbunny: 黑发玧其好可爱喔~觉得他自己很喜欢+1 10/03 10:47
759F:推 pig322: 他是不是觉得头皮有救了XD 10/03 12:34
760F:推 luckypearl: 觉得头皮有救+1 XDDD 10/03 13:05
761F:推 asdf0921: 推觉得头皮有救((也太好笑XDD 10/03 14:06
762F:推 puding0906: 推头皮有救XDDDDDD 10/03 14:23
763F:推 w5c7rr6: https://instagram.com/p/BLEWkeWAxrv/ Young forever专 10/03 14:42
764F:→ w5c7rr6: 辑概念照摄影师更新了四则防弹照片~ 10/03 14:42
765F:推 ts00758579: 学校校区间的交通车开始大量出现防弹的歌 觉得很感动Q 10/03 15:07
766F:→ ts00758579: AQ 10/03 15:07
767F:推 turtleshu: 希望今天能顺利看到硕珍(才四点就在等XDDD) 10/03 16:00
768F:推 ririoharu: 有人说因为1004=天使,今晚可以期待一下 10/03 16:03
769F:推 ee9451024: 呜我才不期待呢TT(默默开好官网 10/03 16:12
770F:推 lollipop1015: 1004是韩文发音音近天使 是韩国蛮常使用的谐音数字 10/03 16:12
771F:→ lollipop1015: ~ 10/03 16:12
772F:推 corehs: 今天再没更新BIG HIT所在的大楼会被包围吧XD 10/03 16:16
773F:推 agan160509: 被包围感觉好可怕 阿米攻陷BigHit大楼XDD 10/03 17:20
774F:推 courage6328: 头皮有救也太好笑XDD 10/03 17:21
775F:推 kling981130: 不知道这次会不会跟danger一样有两个预告~ 10/03 17:22
776F:推 Cookiekid: 请问哪里找的到能否得到大赏的评断标准?有点好奇 10/03 17:41
777F:推 caramelbunny: 天使吗?呜啊~好期待啊~(*w*)/ 10/03 17:41
778F:推 elarmy: 爱心智旻 suga忙内好同步 https://goo.gl/fySIOd 10/03 18:12
779F:推 s9250620: 看着智旻的爱心重复转身好多次之後,才注意到忙内的同步 10/03 18:46
780F:→ s9250620: XD 10/03 18:46
781F:推 ryuichi1217: 比爱心转身的智旻好可爱喔喔喔喔(已融化) 10/03 19:55
782F:推 Nooooooooo: 只有我注意到忙内衣服背後湿一片吗xD 10/03 19:56
783F:推 turtleshu: 好喜欢爱心智旻 我要看一百次 10/03 19:57
784F:推 hwanzzz: 世界可爱的智旻♡♡♡ 10/03 20:34
785F:推 Ysnow: 突然觉得如果是刻意1004释出硕珍照,是否是呼应boy meets e 10/03 20:45
786F:→ Ysnow: vil,然後也有boy(硕珍) meets angel。或硕珍就是angel(感 10/03 20:45
787F:→ Ysnow: 觉脑补很多)XDDDD 10/03 20:45
788F:推 Notus: (小声)其实今天韩国是国定假日耶,不知道BigHit有没有上班 10/03 21:06
789F:推 pig322: 没有连休三天的啦QQ 10/03 21:08
790F:→ ririoharu: 三天连假?!((表示崩溃QQ 10/03 21:13
791F:推 bethelights: 釜山One Asia Festival後台影片 智旻的wink 10/03 21:20
792F:→ bethelights: https://youtu.be/sC-qG3PKRgM?t=1m31s cr.busannews 10/03 21:20
793F:推 sophiayuhsu: 看完推特 我真心的觉得如果今天硕珍没有出来 大黑真 10/03 21:28
794F:→ sophiayuhsu: 的会被包围.... 10/03 21:28
795F:推 mahole: 我反而觉得该不会下一张是boy meets angle版XD 10/03 21:35
796F:推 dash1: 拜托今天能放大哥的照片QQ 10/03 21:50
797F:推 yellowtif: 结果换另一版本的南俊柾国 大哥依旧没有出现XDDD(公司 10/03 22:15
798F:→ yellowtif: :没说会依序啊~嘿嘿 10/03 22:15
799F:推 ts00758579: 求别休假啊等得快疯了XDDDDD 10/03 22:17
800F:推 ikaziotasih: 觉得楼上的推测很有可能…想当初short film时猜4组结 10/03 22:18
801F:→ ikaziotasih: 果XDD 10/03 22:18
802F:推 cc841024: 11点签到! 10/03 22:30
803F:推 caramelbunny: 又到了这个时候了~~切拜~~放出来吧! 10/03 22:41
804F:推 qwinniep: 来打卡~ 10/03 22:45
805F:推 patagaw: 准备好了! 10/03 22:47
806F:推 miou60930: 挨着睡意撑到现在 让我看硕珍啊切拜 10/03 22:47
807F:推 pig322: 事不过三QQ 10/03 22:52
808F:推 agan160509: 进入倒数罗~揪竟今天会不会有呢? 10/03 22:53
809F:推 tintin007: 来签到罗 ~~~~~ 10/03 22:54
810F:推 vicdara0117: 究竟会不会又是空空呢我们拭目以待XD 10/03 22:55
811F:推 Nooooooooo: 拜托出现吧QAQQ我要看硕珍啦 10/03 22:55
812F:推 ksjopslh: 签到~拜托今天放硕珍出来吧 10/03 22:55
813F:推 ririoharu: 硕珍快来吧! 10/03 22:56
814F:推 ts00758579: 签到 大黑爸托QQ 10/03 22:56
815F:推 b10235028: 签到~~~~硕珍啊~~~ 10/03 22:58
816F:推 meowgua117: 倒数一分钟!!!!!!!!! 10/03 22:59
817F:推 abby1420: 签到!! 10/03 22:59
818F:推 corehs: 推特上大家也都在等XDD 10/03 22:59
819F:推 yoyo1028: 签 10/03 22:59
820F:→ corehs: 有!!!!!!!!!! 10/03 23:00
821F:推 girl32320032: .............大黑真的好残忍 可是又爱的死心塌地 10/03 23:00
822F:→ girl32320032: 唉… 10/03 23:00
823F:推 tsaipay: 粉红色!! 10/03 23:00
824F:推 Ninamai: 终於 10/03 23:00
825F:推 sophiayuhsu: 出来了!! 10/03 23:00
826F:推 m7675m2002: 粉红啊! 10/03 23:00
827F:推 elarmy: 有!!!! 10/03 23:00
828F:推 colaco0605: 合照阿阿阿阿 10/03 23:00
829F:推 tintin007: 粉红色硕珍 XDDDD 10/03 23:00
830F:推 jane871108: nothing 10/03 23:00
831F:推 meteorrita: 来了!!!!!!!我猜对了啊!!!! 10/03 23:00
832F:推 clioclio: IG有脚了! 10/03 23:00
833F:推 heered: 啊!!!!!!!!!!!!!!!!!睡照!!!!!!!!!!!!!!!!!!!!! 10/03 23:01
834F:推 caramelbunny: 是粉红色!!!!!!!!! 10/03 23:01
835F:推 meowgua117: 真的是粉!!!!!!! 10/03 23:01
836F:推 pig322: 是粉硕珍 10/03 23:01
837F:推 patagaw: 粉红色~~ 10/03 23:01
838F:→ tintin007: 全体照一起躺在床上 XDDD 10/03 23:01
839F:推 abby1420: 粉红色!!!我要死了啊啊啊啊 10/03 23:01
840F:推 vicdara0117: 粉红色啊啊啊啊啊啊 10/03 23:01
841F:推 miou60930: 粉红色! 10/03 23:01
842F:推 haruuuu: 我这是猜对了吗!!! 10/03 23:01
843F:→ girl32320032: 而且还有七位美人出浴 任君挑选!!!! 10/03 23:01
844F:推 ywe325: 是粉色!! 10/03 23:01
845F:推 tyl16: 粉红色耶!!!!! 10/03 23:02
846F:→ miou60930: 还有还有一张 10/03 23:02
847F:→ pig322: 恭喜硕珍摆脱假发 10/03 23:02
848F:推 jane871108: 有了看到了大家都太性感了吧 10/03 23:02
849F:推 karino0908: 玫瑰金!!!!!!!!! 10/03 23:02
850F:推 minniegau: 这次换硕珍没穿鞋XDDD 10/03 23:02
851F:→ ywe325: 全体照也太好看了 10/03 23:02
852F:→ miou60930: 只有硕珍光脚 10/03 23:03
853F:推 featherbbma: 粉红珍!!!!!!我要死在萤幕前了!!!! 10/03 23:03
854F:→ jane871108: 只有他没看镜头 10/03 23:03
855F:推 asdf0921: 粉红色硕珍也太帅!! 10/03 23:04
856F:推 agan160509: 噢天呐没想到我真的猜对了~是粉红色~~~ 10/03 23:04
857F:→ agan160509: 好喜欢团体照呜呜...孩子们都好好看~ 10/03 23:04
858F:推 dash1: 团体照好好看 硕珍发色好看 ! 10/03 23:05
859F:→ jane871108: 有特别版耶 10/03 23:05
860F:推 tbjtb31019: 今天一次放好多出来......大黑你以为这样就能被原谅 10/03 23:08
861F:→ tbjtb31019: 吗!!!!!!! 10/03 23:08
862F:推 cherrycookie: 官方IG头贴换成四颗球罗 10/03 23:11
863F:推 miou60930: 好奇智旻硕珍这个发色可以撑多久 要撑到打歌期完感觉要 10/03 23:24
864F:→ miou60930: 补色 10/03 23:24
865F:→ seigaku00765: 铁灰那种好像两三周就退了 应该要一直补 10/03 23:25
866F:→ Qiaobao: 这个用护色洗应该可以撑一阵子… 10/03 23:26
867F:推 miou60930: 之前染过粉色 根本是昙花一现的发色(泪 10/03 23:34
868F:推 goy866a: 染过同色系加一 跟jin一样的颜色 大概不到一个礼拜就退 10/03 23:35
869F:→ goy866a: 了 10/03 23:35
870F:推 wulinuelf: http://i.imgur.com/yvpYh1L.jpg 剧透crrockyoongi 10/03 23:40
871F:推 yoyo1028: 粉红色真的会一周内退光光 我之前就是这样QQQQQ 10/03 23:40
872F:推 abby1420: 剧透也太好笑XD 10/03 23:45
873F:→ mary41534: 这样要一直补染QQQQ 10/04 00:00
874F:推 jump945: 被很楼上的"ig有脚了"这个贴文逗笑了哈哈 10/04 00:03
875F:推 featherbbma: 剧透XDDDDDDD虽然硕珍智旻的发色这麽美,但想到他们 10/04 00:15
876F:→ featherbbma: 要一直补染真的希望能全员回归黑发QQ 10/04 00:15
877F:推 Qiaobao: 今天这样明天一早要起床看医生的我要如何是好完全睡不着 10/04 00:17
878F:→ Qiaobao: 了啊啊啊啊((抓头发 10/04 00:17
879F:推 monoceania: 全员黑发XD 等那天颜色用光了会不会有长发.... 10/04 00:24
880F:推 caramelbunny: 长发XDDDDDDDD 10/04 00:27
881F:→ caramelbunny: Q大至少闭目养神一下吧 虽然一闭眼脑袋都是他们~ 10/04 00:27
882F:推 supertako: 放心 还没出现过彩色的阿 10/04 00:33
883F:推 Qiaobao: 现在眼睛一闭上就是那张墙上P好P满的玧其概念照(?)然後 10/04 01:11
884F:→ Qiaobao: 笑醒…((已无解 10/04 01:11
885F:推 caramelbunny: 哈哈哈 那是我po上来的 抱歉啊XDD 10/04 01:13
886F:推 Qiaobao: 哈哈哈哈但好像很乐在其中?XDDD 10/04 01:15
887F:推 masakaka: 推f大!!!新发色很美但喜欢深色发..全员一起更美好(心) 10/04 01:53
888F:推 masakaka: Jimin剧透这片段昨天刚好看到,大黑也太贴心配合XD 10/04 01:56
889F:推 Ysnow: 想问问有人可以推荐适合演唱会用的望远镜吗? 10/04 02:49
890F:→ Ysnow: 11月的FM非常需要带个望远镜以备不时之需 10/04 02:50
891F:推 Bigyun: Y大坐哪里呀XDD ARMY区不知道要不要带望远镜耶 10/04 03:35
892F:推 Ysnow: 我一天A区应该不需要,但一天在三楼~~囧 10/04 03:48
893F:→ Ysnow: 虽然应该会有大萤幕可以看,但想带着备用 10/04 03:49
894F:推 Bigyun: !我第一天也在A区!但是在20排QQ也很纠结要不要带,到时 10/04 04:11
895F:→ Bigyun: 候场外应该会有卖吧(? 10/04 04:11
896F:推 ryuichi1217: 一天一楼一天三楼,也在考虑要不要再买一支更厉害的 10/04 08:56
897F:→ ryuichi1217: 望远镜onz 10/04 08:56
898F:推 mewhywhy: 原来大家都有考虑望远镜啊 太好了我不孤单XD 不过场外卖 10/04 09:17
899F:→ mewhywhy: 的通常不好用 难对焦又容易晃 看久眼睛还会痛 只能应急 10/04 09:17
900F:→ mewhywhy: 考虑到以後场地可能越来越大 这次还是买了Nikon的望远镜 10/04 09:19
901F:推 ytc97: 花样年华带了但是没有用到 10/04 10:17
902F:推 goy866a: 南俊更推啦 10/04 11:51
903F:推 KIMKIMM: 自拍好可爱 :D 10/04 11:53
904F:→ KIMKIMM: 南俊啊~好好休息快快康复~~ 10/04 11:53
905F:推 Im22Yo: https://goo.gl/gC3yUC 1theK官方facebook公告,Ask in 10/04 11:57
906F:→ Im22Yo: a Box在徵题目喔大家可以去留言试试看 10/04 11:57
907F:推 kt7rc: 花样场地不算大XDDD 也正在物色望远镜中 10/04 12:18
908F:推 XIN920224: 南俊太瘦了吧 下巴v line超明显 10/04 12:28
909F:推 Zumi: 请问我在五大预购专辑没看到可以加购海报筒的地方,意思是 10/04 12:42
910F:→ Zumi: 不需要买吗? 10/04 12:42
911F:推 ALICE71621: 觉得南俊瘦很多+1 QQ 10/04 12:50
912F:推 sayaji: Zu大在结帐选择付款方式後下一步有可以选要不加购海报筒 10/04 12:51
913F:→ sayaji: 呦~ 10/04 12:51
914F:推 Zumi: 喔喔喔谢谢s大! /// 10/04 12:55
915F:推 jumprabbit: 南俊怎麽不吃多一点QQ 10/04 13:41
916F:推 corehs: SBS Catch - 防弹少年团 入坑影像 10/04 13:51
917F:→ corehs: https://youtu.be/P5elp0Mfgxo 10/04 13:51
918F:→ forWinds: 泰亨哪...QQ 2:19 - 2:22 10/04 13:58
919F:推 ammas: 南俊(哭哭 10/04 15:13
920F:→ forWinds: 官方排演耶@@ https://youtu.be/NDL_xQ0Qxkg 10/04 15:17
921F:→ forWinds: 希望我没有看错 如果不是官方的再话麻烦帮我关灯QQ 谢谢 10/04 15:18
922F:推 jiaojiaoc: c大影片2:18的泰亨XDDDDDDDDDD 还装没事XDDDDD 10/04 15:27
923F:推 yi1506: 好想要智旻的帽子 然後泰亨衣服那样真的很好笑XDD 10/04 15:28
924F:推 hsuyanqt: 声音影像不同步@@ 10/04 15:36
925F:推 BlueSy: 原来不是我的问题@@ 10/04 15:43
926F:→ BlueSy: 前面声画不同步1:13之後就恢复了~可能是剪辑问题 10/04 15:43
927F:→ forWinds: 舞台下好像是当天表演cover的外国纷丝们<3 10/04 16:08
928F:推 iwtlew: 1theK的问答我已经刷到没梗了XDD 10/04 16:31
929F:推 tesu806: 整个不知道今晚要不要期待... 10/04 18:10
930F:推 Nooooooooo: 真的太喜欢c大影片2:40的地方了xD 10/04 18:18
931F:推 seigaku00765: 看他们都这麽瘦 我吃饭时超有罪恶感的 10/04 18:49
932F:推 BlueSy: http://star.ettoday.net/news/785567 cr.东森新闻云 10/04 18:50
933F:推 BlueSy: 之前釜山One Asia Festival的报导,觉得原本可能取消了但 10/04 18:53
934F:→ BlueSy: 现场太多人是为了看防弹去的才决定在结束後上舞台吧ˊˋ 10/04 18:53
935F:推 corehs: 可是他们也没理由取消,前一天官方公告也直接说了会以六人 10/04 19:00
936F:→ corehs: 形式公演。 10/04 19:00
937F:→ corehs: 所以这样的安排很令人费解。 10/04 19:01
938F:→ forWinds: 我自己脑补是 因为压轴於到大前辈 所以采取了迂回的方式 10/04 19:19
939F:→ forWinds: *遇到 加上南俊缺席 这样的压轴也多少有些缺憾 10/04 19:21
940F:→ forWinds: 不如给前辈当压轴 自己当惊喜 也可以为回归增加印象 10/04 19:22
941F:推 corehs: 真的是无解XD 10/04 19:22
942F:→ corehs: https://pbs.twimg.com/media/Ct5L94gUEAAfsoT.jpg 10/04 19:22
943F:→ corehs: ___ricecakeumai@推特:我和认识的姊姊在星期六遇到智旻TT 10/04 19:23
944F:→ corehs: ,对他说希望别经常染发。他回说「我知道」。然後对他说回 10/04 19:23
945F:→ forWinds: 我自己的解读啦;p 毕竟PSY前辈当压轴也挺合理的 10/04 19:23
946F:→ corehs: 家路上小心,「阿米们回去路上也请小心唷」他这样说TTTTTT 10/04 19:23
947F:→ forWinds: 智旻哪... T^T...... 10/04 19:24
948F:→ Qiaobao: 偶的天已羡慕QAQ 10/04 19:30
949F:推 dash1: 好羡慕阿~~~JIMIN黑发也很好看! 10/04 19:58
950F:推 s9250620: 好暖~~~ 10/04 19:59
951F:推 agan160509: 呜呜...好羡慕呐~可以遇到野生的智旻然後和他说话T^T 10/04 20:03
952F:推 chiumy: 刚刚看到这个https://goo.gl/Mu2EkW 10/04 20:09
953F:→ chiumy: 感觉Rapline以前长的比教老欸XDD 10/04 20:10
954F:推 masakaka: Jimin好暖,一直染感觉不健康,真心喜欢深色发... 10/04 20:16
955F:推 wantzu0215: 釜山公演我在现场的朋友说 PSY还说他是今天最後的表演 10/04 20:18
956F:→ wantzu0215: ,朋友表示等到差点哭出来XDDD 10/04 20:18
957F:推 heered: 在微博上看到有人画了智旻Q版的PPAP 太可爱了>"< 10/04 20:23
958F:推 kling981130: http://i.imgur.com/H95UFPq.jpg (Cr:logo) 10/04 20:25
959F:→ kling981130: 前几天看到的号锡PPAP XDD 10/04 20:25
960F:推 iwtlew: 不然另一种可能是 他们会是去慰劳cover的外国舞者们吗? 10/04 20:33
961F:→ iwtlew: 所以才有在名单上 但不算公演 不算压轴 类似bonus的概念? 10/04 20:34
962F:→ forWinds: 楼上说的是同一场吗?@@ 10/04 20:35
963F:→ forWinds: 外国舞者不是160930 KPOP WORLD FESTIVAL昌原那场吗?@@ 10/04 20:41
964F:→ forWinds: M2刚贴了甚麽?! 10/04 20:42
965F:→ forWinds: https://youtu.be/iF_pC1taknc = =.............. 10/04 20:44
966F:推 iwtlew: 阿对齁我把两场搞混了 那是前一天的 然後谜样行程是1001的 10/04 20:45
967F:推 chiumy: 警察叔叔,那个人好奇怪O.o 10/04 20:49
968F:推 iwtlew: 推给风大~ 泰亨:M兄~~~~(无限撒娇循环) 太过分可爱了 10/04 20:58
969F:→ iwtlew: M先生 我有听到你宠溺的呵呵笑喔....(羡慕嫉妒恨呀 10/04 20:59
970F:推 verthandi7: 哈哈哈羡慕MPD 可是那声音好像我家隔壁邻居的柴犬叫声 10/04 21:01
971F:→ verthandi7: XD 10/04 21:01
972F:推 haruuuu: 闵玧其更推哈哈哈哈 10/04 21:04
973F:推 tintin007: 号锡花版的PPAP太好笑了XDDDD 10/04 21:07
974F:推 BlueSy: Holy跑步的样子也跟牠主人一模一样啊XD 10/04 21:10
975F:推 s2001abby: 玧其阿~~不要这样对Holly...给张高清可以吗?! 10/04 21:10
976F:推 minniegau: 闵holy的姓名牌也太可爱XDDD 10/04 21:13
977F:推 Nooooooooo: 又更推了xD好可爱啊xDDD 10/04 21:14
978F:推 BEGV1112: 好可爱啊还有闵Holly的名牌XD 10/04 21:14
979F:推 KIMKIMM: Holly狗牌好可爱哦XDD闵玧其根本在黑Holly阿XDD 10/04 21:14
980F:推 s2001abby: 才刚说完~就给了张正面!XDDD怎麽觉得大了很多?! 10/04 21:14
981F:推 elarmy: 有种晒狗狂人的潜力XDDD 10/04 21:15
982F:→ KIMKIMM: 可以来张高清可爱版Holly吗 10/04 21:15
983F:→ forWinds: 有时候...很羡(忌)慕(妒)MDP哪.... (咬手帕 10/04 21:15
984F:推 glimmerseaso: 晒狗狂人XDDDDD 10/04 21:19
985F:推 BlueSy: 推晒狗狂人XDD 10/04 21:29
986F:推 kling981130: goo.gl/ACRgTh 9/30那天在台下看防弹表演的南俊 10/04 22:04
987F:推 kling981130: http://goo.gl/ACRgTh 10/04 22:06
988F:推 Yurao3o: 手痒的南俊XDDD 10/04 22:32
989F:推 cc841024: 11点签到! 10/04 22:37
990F:→ cc841024: 虽然不知道今天有没有什麽xd 10/04 22:37
991F:推 corehs: 南俊技痒XD 10/04 22:40
992F:推 chienchi1371: 话说这次都还没看到预购销量的新闻~ (等11点+1 10/04 22:44
993F:推 abby1420: 签到!大黑来个惊喜吓吓我们吧 10/04 22:54
994F:推 tintin007: 签到 ! 来猜今晚会放出什麽来or休更again XDDD 10/04 22:54
995F:推 wulinuelf: 嘟衮嘟衮 期待十一点有东西 10/04 22:54
996F:推 haruuuu: 不知道会不会有album preview 10/04 22:58
997F:推 kling981130: 先来个Teaser吧! 10/04 22:58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98F:推 jane871108: SNLXDD 10/07 17:32
999F:推 shack1025: 不知到今天会不会有Album Preview ~ 10/07 17:54
1000F:推 bkwan: 现在SNL是15禁,柾国也成年了希望可以去玩一下XD 10/07 19:34
1001F:推 ququ88005: 请问一下,我用朋友的韩国App store帐号下载了melon, 10/07 20:06
1002F:推 ququ88005: 下载好我就登回自己的帐号,等我注册好要储值的时候他 10/07 20:06
1003F:→ ququ88005: 是直接跳出我的帐号资讯要我输入密码刷卡,请问这样是 10/07 20:07
1004F:→ ququ88005: 对的吗?我可以用我的台湾商店帐号成功刷卡?还是要切 10/07 20:07
1005F:→ ququ88005: 换回朋友的韩国商店帐号刷卡? 10/07 20:07
1006F:推 nyonnolis: 要切换回韩国帐号喔!下载app和app内购买的帐号必须是 10/07 20:16
1007F:→ nyonnolis: 同一个~ 10/07 20:16
1008F:推 ququ88005: 请问付款前是否真的要去检视id内更改国家呢? 10/07 20:18
1009F:→ ququ88005: 这样我朋友的韩国帐号会纪录我信用卡的资料吗? 10/07 20:18
1010F:推 ququ88005: 谢谢n大,如果下载跟付款的app store帐号必须是同一个 10/07 20:25
1011F:推 nyonnolis: 如果你朋友本来就是申请韩国帐号就不用更改国家罗 10/07 20:25
1012F:→ ququ88005: ,那代购是怎麽帮忙储值的? 10/07 20:25
1013F:→ nyonnolis: 刷完卡後,检视ID→付款资讯→付款类型选择「无」就不 10/07 20:25
1014F:→ nyonnolis: 会记录信用卡了 10/07 20:25
1015F:→ nyonnolis: 代储我就不太知道了@@ 可能是用电脑登melon帐号付款的? 10/07 20:27
1016F:推 chiumy: 可恶我也想看SNL(想要看3分钟男友的part) 10/07 20:47
1017F:推 iwtlew: http://imgur.com/a/L3Vmf看起来真的有工作人员在帮忙翻译 10/07 21:05
1018F:推 ririoharu: 说不定聘用中国籍staff了 10/07 21:19
1019F:推 jommyc0421: 支持防弹上SNL!!!那节目超有趣很想看他们出演啊~ 10/07 22:04
1020F:推 BlueSy: 反倒觉得防弹打韩文之後staff再翻译的感觉比较好XDD比较 10/07 22:11
1021F:→ BlueSy: 有防弹自己发的感觉 10/07 22:11
1022F:推 chiumy: 虽然知道今天可能不会有东西 但就是忍不住要期待一下 10/07 22:38
1023F:推 cc841024: 11点签到! 10/07 22:42
1024F:→ cc841024: 期待有什麽或是没有什麽qq 10/07 22:42
1025F:推 limion: 签到签到 没东西就乖乖上床睡觉XDDD 10/07 22:46
1026F:→ Nooooooooo: 签到~没东西也只能认命继续读书XD 10/07 22:49
1027F:推 ququ88005: 谢谢n大解惑 10/07 22:53
1028F:推 alicepiano88: 五分钟!切拜 来点什麽吧 10/07 22:55
1029F:推 oaoomo: 签到XD 没东西就去睡XD 10/07 22:56
1030F:推 ee9451024: 签!!! 10/07 22:56
1031F:推 vicdara0117: 11点签到XD 10/07 22:57
1032F:推 m7675m2002: 还有两分钟!期待ing 10/07 22:58
1033F:推 cherrycookie: 希望有Preview啦 QQ 10/07 22:58
1034F:推 qwinniep: 签到XD 10/07 22:58
1035F:推 shack1025: 来个Album Preview 吧~ 10/07 22:59
1036F:推 wulinuelf: 来签到惹 10/07 22:59
1037F:→ bbfish1104: 11点!! 10/07 23:00
1038F:推 elarmy: 没有QQ 10/07 23:00
1039F:推 Nooooooooo: 没有吗QAQ 10/07 23:00
1040F:推 wantzu0215: 没有... 10/07 23:00
1041F:推 vicdara0117: 没有吗TT 10/07 23:01
1042F:推 yuhsuan0701: 泪奔QQ 10/07 23:01
1043F:推 wulinuelf: 呜 10/07 23:01
1044F:推 pig322: 去睡觉的意思QQ 10/07 23:01
1045F:推 ququ88005: 没有QQ 10/07 23:01
1046F:推 m7675m2002: 可恶 今晚没有惊喜 10/07 23:01
1047F:推 sophiayuhsu: 我醒着的时候都没有东西…呜呜 10/07 23:02
1048F:推 limion: BigHit还真是为阿米的健康着想啊O<-< 10/07 23:02
1049F:推 akaneshi: 想问版主智旻的生日要到了 这次板上会有活动吗~ 10/07 23:02
1050F:推 bbfish1104: Friday night 只能早点滚去睡觉QQ 10/07 23:02
1051F:推 KIMKIMM: 阿米可以手牵手去睡觉了XD 10/07 23:02
1052F:推 hwanzzz: 大家晚安QQ 10/07 23:03
1053F:推 shenyin: 来困!! 10/07 23:03
1054F:推 soda115: 刚好今天很想睡觉 BigHit贴心XD 可以安心来去睡觉了XD 10/07 23:04
1055F:推 alicepiano88: 楼上各位都好早睡XDD 10/07 23:05
1056F:→ loveppoi: 智旻生日也是要板友自己举办活动吗?跟其他板实在很不同 10/07 23:05
1057F:推 alicepiano88: a大l大 今年的好像都没有生日活动唷 10/07 23:08
1058F:推 akaneshi: 回Alice大 玧其有回邮活动~ 但好不是版主举办的? 10/07 23:10
1059F:→ akaneshi: *好像 10/07 23:10
1060F:→ loriemimi: 之前庆生活动是由之前的小板主团队跟我讨论举办 10/07 23:14
1061F:→ loriemimi: 之前的小板主们因个人生活忙碌已解散,目前有Jimin生日 10/07 23:15
1062F:→ loriemimi: 活动正在洽中 10/07 23:15
1063F:推 winds6427: 我想如果有爬文的话应该会看到是由板上当时团队举办的 10/07 23:16
1064F:推 alicepiano88: 谢谢版主回覆,智旻生日活动推! 10/07 23:18
1065F:推 akaneshi: 期待智旻生日活动~~ 这次刚好遇上回归XD 10/07 23:18
1066F:→ BlueSy: love大不需要拿其他板的事来比较吧 每个板的板规跟作风都 10/07 23:35
1067F:→ BlueSy: 不同啊 10/07 23:35
1068F:推 littlely: 期待生日活动 一年一次 在防弹版阿米一起庆祝才有意思吧 10/07 23:37
1069F:→ ammas: 金南俊 好像 真的 变瘦了 怎麽会!!!!!! 10/08 01:06
1070F:推 Cookiekid: 饭绘泰亨衣服可能剪破原因XD https://t.co/9V2yRhmcv5 10/08 02:26
1071F:推 ammas: 朴智旻生日快乐!!!画个画画个画 10/08 03:02
1072F:→ ammas: http://i.imgur.com/vAMca5g.jpg 10/08 03:02
1073F:推 akaneshi: 衣服剪破原因的饭绘太可爱了XD 稍早有看到莱恩与南俊的! 10/08 03:06
1074F:推 Qiaobao: 是因为打输了吗XD 10/08 04:03
1075F:推 haruuuu: 硕珍以前不是有近视吗 现在活动是都带着隐眼还是雷射掉了 10/08 04:40
1076F:→ haruuuu: 啊 突然想到在闲聊问问 10/08 04:40
1077F:推 keinnus1290: 有阿米10/21会在韩国吗? 姐姐要一个人孤单去音银上班 10/08 08:20
1078F:→ keinnus1290: 路卡位,想结伴同行 10/08 08:21
1079F:推 paris200711: 泰亨今天又是睡衣fashion,那裤子是怎麽回事XDD 10/08 10:18
1080F:推 emmahsuan: 一直想问这次打歌期不知道会多久? 想冲去韩国看音放啊! 10/08 10:34
1081F:推 caramelbunny: 恭喜硕珍不用戴假发了XDDDDD 10/08 10:48
1082F:推 shack1025: 泰亨的裤子XDD 10/08 10:49
1083F:推 caramelbunny: h大 我也很想知道硕珍是戴硬式还是雷射~~ 10/08 10:53
1084F:推 chienchi1371: 泰亨的睡裤太惊人了XD 10/08 10:55
1085F:推 m7675m2002: 泰亨真的很随性耶 睡裤style... 10/08 10:57
1086F:推 colaco0605: 泰亨帅就是任性XD 10/08 10:59
1087F:推 caramelbunny: 南俊今天也休息吧QAQ....... 10/08 11:22
1088F:推 natsukawa270: 泰亨染金发之後就好不像他喔...倒是打扮都差不多随 10/08 11:27
1089F:→ natsukawa270: 性(便)XD 10/08 11:27
1090F:推 akaneshi: 智旻今天头发也很随性XD 泰亨现在的发型跟他道官方娃很 10/08 12:15
1091F:→ akaneshi: 像哈哈 *跟他的 10/08 12:16
1092F:推 ywe325: 再次证明果然脸帅,随便穿还是帅XD 10/08 12:41
1093F:推 XIN920224: 最近泰亨的睡裤越来越没有极限 10/08 12:53
1094F:推 akaneshi: 虽说是睡裤 但都不便宜阿XD 10/08 13:09
1095F:推 chienchi1371: 今天防弹看起来都很开心~ 10/08 13:11
1096F:推 lollipop1015: 哇今天会表演Sorry Sorry!! 10/08 13:15
1097F:推 ammas: http://i.imgur.com/BrdTXBC.jpg 10/08 13:38
1098F:推 ririoharu: 今天还是六个人吗,希望南俊的脚快点好起来QQ 10/08 13:59
1099F:推 chiumy: 听说有搜哩搜哩欸! 10/08 14:44
1100F:推 daisybts: Vapp有直播但是所在地无法播放QQ 10/08 15:31
1101F:推 nyonnolis: am大是画了两张吗XDD好快XD 10/08 15:33
1102F:→ nyonnolis: 看他们彩排玩得好开心XD昨晚可能有睡饱XD 10/08 15:34
1103F:推 corehs: VAPP直播是明天的,今天是水管,待会会开直播文 10/08 15:37
1104F:推 iwtlew: 欸?可是刚刚看了是10/9 下午10:15才会播出耶 10/08 15:40
1105F:推 corehs: @tintin007 我问了韩联合打榜组,他们说不是所有音乐节目 10/08 15:44
1106F:→ corehs: 都这样计分,然後像GAON等音源排行榜也不是这样算,所以不 10/08 15:45
1107F:→ corehs: 用等12小时,可直接下载 10/08 15:45
1108F:推 corehs: 反正时间一到,冲了就对了XD 10/08 15:48
1109F:推 patagaw: C大借问一下,我们要冲去哪? 10/08 15:58
1110F:→ patagaw: 我要准备一起冲XD 10/08 16:00
1111F:推 corehs: 韩国音源网站XD 像MELON.NAVER.GENIE之类的 10/08 16:02
1112F:推 wd8059: 问冲去哪超可爱 10/08 16:18
1113F:推 paris200711: 冲去哪XDD 10/08 16:20
1114F:推 corehs: 哈哈 我还想了一下要怎麽回答XDD 10/08 16:27
1115F:→ corehs: 不过如果还是有疑虑的话,可以等12小时後再下载,先听歌XD 10/08 16:28
1116F:推 patagaw: 最近有很努力冲melon,希望他们能拿大赏啊!!! 10/08 17:26
1117F:→ patagaw: 谢谢C大回答我~~防弹版真的很温馨!! 10/08 17:27
1118F:推 caramelbunny: http://i.imgur.com/FRiVANy.jpg cr.taegukkei 10/08 17:58
1119F:→ caramelbunny: 日本杂志 这也太可爱了吧QWQ.... 10/08 17:59
1120F:推 Ysnow: 天啊~好可爱。立马换FB封面 XDDD 10/08 18:02
1121F:推 caramelbunny: (不过我不知道是什麽杂志 如果不妥请版主帮我删掉 10/08 18:02
1122F:推 mewhywhy: 似乎是日本FC的会报? 10/08 18:18
1123F:推 ChenJoy: 玧其跟硕珍都醒着是为何!!!(疑神疑鬼XD 10/08 18:47
1124F:→ hanyiting: 因为老人家醒的比较早 (不要打我 10/08 19:45
1125F:推 ririoharu: 楼上XDDDD 10/08 19:50
1126F:推 agan160509: 老人家醒的比较早XDD 10/08 19:59
1127F:推 vicki1317: 上面图片是这期日本FC的会刊~ 10/08 20:19
1128F:推 caramelbunny: 那这可以PO吗? 还是要请版主删掉? 10/08 20:23
1129F:推 Bigyun: http://i.imgur.com/LOBzXdM.jpg Cr:Vollmond_0613 这张 10/08 21:10
1130F:→ Bigyun: 号锡也太像魏蔓了XDDDD 10/08 21:11
1131F:推 Qiaobao: 我现在看到号锡都有种奇妙的感觉XDDD 10/08 21:12
1132F:推 BlueSy: http://i.imgur.com/wMvJSgb.jpg 10/08 21:19
1133F:→ BlueSy: 这是韩饭排的音源清单 不会排清单的可以照这个排~ 10/08 21:21
1134F:推 chienchi1371: 今天会有东西吗 又要期待了 10/08 21:26
1135F:推 Ysnow: 期待今晚有试听,刚刚查了Moombahton Trap曲风,非常好奇新 10/08 21:31
1136F:→ Ysnow: 歌。希望是我喜欢的那种 XDDDD 10/08 21:31
1137F:推 cc841024: 11点签到! 10/08 21:34
1138F:→ cc841024: 刚刚的泰亨穿那套衣服帅到让我现在还是好激动呜呜 做不 10/08 21:36
1139F:→ cc841024: 了其他事情提早签到! 10/08 21:36
1140F:→ jane871108: 楼上也太早了吧XDDD 10/08 21:39
1141F:推 alice6011: 刚刚发现亚马逊好像可以试听了@@ 好神奇... 10/08 21:41
1142F:→ alice6011: http://tinyurl.com/zr3ts3f 10/08 21:42
1143F:→ alice6011: 阿不过不知道可不可以po 如果不行麻烦版主删掉谢谢>"< 10/08 21:43
1144F:推 toyotogo: 亚马逊应该没问题吧...只是要注明有雷? 10/08 21:45
1145F:推 alice6011: 谢T大~ 那再麻烦版主帮我注明有雷或者隐藏连结谢谢! 10/08 21:49
1146F:推 glimmerseaso: 好好听QQQQQQQQQQQQQQQQQQQQ 10/08 21:50
1147F:推 vicki1317: 血汗泪跟teaser释出来的感觉又截然不同了>///<好期待 10/08 21:51
1148F:推 supertako: 跳舞那首真的是号锡的solo曲耶 10/08 21:52
1149F:推 soda115: 血汗泪的感觉真的和teaser很不同 10/08 21:52
1150F:推 ywe325: 好听!!!好期待~ 10/08 21:52
1151F:推 kodokochan: ......音源都还没正式公开,这种看就知道是系统疏失 10/08 21:55
1152F:→ kodokochan: 的连结为什麽还要推出来? 10/08 21:55
1153F:→ loriemimi: 没有不能PO 毕竟那就是系统疏失(之类的) 不想提前听就 10/08 21:55
1154F:推 corehs: Big Hit... 10/08 21:56
1155F:→ loriemimi: 不要点进去就好~ 10/08 21:56
1156F:推 minniegau: 我也觉得这样不太好QQ不敢听 等MV出来才有整体感受 10/08 21:56
1157F:推 chienchi1371: 照惯例 是不是还缺preview 觉得是系统疏失= = 10/08 21:57
1158F:推 marsnnie: 没听 等音源公布才要买来听 10/08 21:57
1159F:推 Ysnow: 我忍着等官方连结 >______< 10/08 21:57
1160F:推 patagaw: 所以我......坚决不点,我要等正式出来那天!都等那麽久 10/08 21:57
1161F:推 girl32320032: 21世纪少女超好听QQ 10/08 21:57
1162F:→ chienchi1371: 结果这连结可以发喔XDD 我刚刚在微博跟人家大吵架 10/08 21:57
1163F:推 tesu806: 希望有听的板友描述不要太详细XDD 想等Big hit放previe 10/08 21:58
1164F:→ marsnnie: 希望大家还是等正式音源出来吧.. 10/08 21:58
1165F:推 cc841024: 越来越激动了!!! 10/08 21:59
1166F:→ Ysnow: 就算是preview 也要听大黑的 >____< 10/08 21:59
1167F:推 patagaw: 我想要亲耳听到他们安丽自己作品的样子,我等!!! 10/08 21:59
1168F:→ chienchi1371: 我要等今晚!! 10/08 21:59
1169F:→ Ysnow: 等今晚+1!!! 10/08 21:59
1170F:推 duCK106: 忍着不听,坚持等官方QQ 希望今晚就有preview 10/08 21:59
1171F:推 girl32320032: 期待明天 要赶快把事情做完明天安心看直播 10/08 22:00
1172F:→ Ysnow: 今晚没有大不了再等24小时,反正不差多那一天 10/08 22:01
1173F:推 chienchi1371: 觉得跟大家等11点 然後一起讨论比较幸福 10/08 22:02
1174F:推 limion: 签到签到 10/08 22:04
1175F:推 vicki1317: 每次听防弹写的歌都忍不住心生骄傲感XDDD 10/08 22:06
1176F:推 alice6011: 真的很抱歉!!刚刚发了也觉得很不好 麻烦之後的人都不要 10/08 22:06
1177F:推 courage6328: 等明天!!!!! QQ 10/08 22:06
1178F:推 iwtlew: https://goo.gl/I48mCH 这个火焰不良少年造型是花生什麽事 10/08 22:06
1179F:→ courage6328: 要跟MV一起看~~ 10/08 22:06
1180F:→ alice6011: 都不要点到 大家一起等官方 真抱歉QQQQ 10/08 22:07
1181F:→ iwtlew: 提前拆礼物会没有惊喜感和趣味感呀~ 傻孩子~ 等待才有滋味 10/08 22:08
1182F:推 supertako: 其实那个火焰造型...泰亨还满适合? 10/08 22:10
1183F:推 sophiayuhsu: 每天都在等11点,以前上课也没这麽认真… 10/08 22:10
1184F:推 patagaw: 要跟他们还有版上的大家一起讨论,真的会很幸福! 10/08 22:10
1185F:推 toyotogo: 要不要听就个人选择罗,确认完来源就忍住关掉了XD 10/08 22:10
1186F:→ patagaw: 突然想起一本绘本叫:熊猫先生,我愿意等! 10/08 22:11
1187F:推 haruuuu: 我的推特超爆炸的 听到的人在互相安慰只有听到30秒 不是 10/08 22:12
1188F:→ patagaw: 防弹,我愿意等! 10/08 22:12
1189F:→ haruuuu: 歌流出了XD 10/08 22:12
1190F:推 kissgoodbye: 觉得a大也不用道歉拉 就看大家选择要不要听阿~ 10/08 22:13
1191F:推 caramelbunny: 我也在等他们自己推出的~~ 10/08 22:14
1192F:推 Ysnow: 不仅男孩们遇到诱惑,阿米们也遇到诱惑 10/08 22:17
1193F:→ caramelbunny: 所以我们互相遮互相的脸好了XDD 10/08 22:19
1194F:推 ququ88005: 请问各位,韩饭那个17首歌单是要从第一首开始加到最後 10/08 22:19
1195F:→ ququ88005: 一首播放还是从最後一首排到第一首播放? 10/08 22:19
1196F:→ ququ88005: melon刷榜新手问题有点多,不好意思>///< 10/08 22:19
1197F:推 xxxcco: 忍不住听了......但我的的记忆力实在是太差了现在一首都 10/08 22:20
1198F:→ xxxcco: 不记得 10/08 22:21
1199F:推 Ysnow: q大,我的理解是照那顺序听,所以要从最後一首加进去播放清 10/08 22:21
1200F:→ Ysnow: 单里。我有理解错误吗? 10/08 22:22
1201F:推 patagaw: 没有喔,Y大的理解是对的 10/08 22:26
1202F:推 girl32320032: xxx大 跟我一样..........记性太差 所以听了跟没听 10/08 22:27
1203F:→ girl32320032: 一样 10/08 22:27
1204F:推 cc841024: 还有半小时啊啊 10/08 22:31
1205F:推 KIMKIMM: 智旻更推 好可爱啊! 10/08 22:32
1206F:推 BEGV1112: 智旻更推後面的摇头好可爱啊!!!!! 10/08 22:33
1207F:推 haruuuu: 硕珍的脸好小啊 10/08 22:33
1208F:推 patagaw: 智旻小天使来了~ 10/08 22:35
1209F:推 tintin007: corehs大我看到罗!谢谢你帮忙问 QQ 就直接给它冲了 XD 10/08 22:36
1210F:推 dash1: JIMIN好像又瘦了 脸好尖阿QQ 10/08 22:36
1211F:推 ksjopslh: 硕珍的发色看起来真的好魔幻>///< 10/08 22:36
1212F:推 ririoharu: 硕珍的tag是把音节分开了吗 10/08 22:37
1213F:推 yi1506: 对XD 不知为何要分开哈哈 10/08 22:38
1214F:推 gillmaki: 智旻的摇头笑眼实在太可爱了~姊姊我都快晕了 10/08 22:41
1215F:推 daisybts: 被天使智旻的笑容融化了 10/08 22:41
1216F:推 caramelbunny: 硕珍智旻好可爱喔~~有人知道硕珍说了什麽吗 10/08 22:43
1217F:推 gillmaki: 好像是说.接收我的手kiss之类的...所以出现嫌弃的弟弟XD 10/08 22:50
1218F:推 shack1025: 完全无法抵挡智旻的笑眼啊! 10/08 22:50
1219F:推 a5328y: 回ca大:要因为我的kiss心动而死吗?所以智旻才无奈地狂摇 10/08 22:53
1220F:→ a5328y: 头哈哈哈 10/08 22:54
1221F:推 mahole: 签到~刚刚滑看到连结,也决定忍住不点+1~~ 10/08 22:54
1222F:推 ts00758579: 快11点了>< 10/08 22:55
1223F:推 vicki1317: 无奈摇头超可爱>///////////////< 10/08 22:55
1224F:推 cc841024: 5分钟!! 10/08 22:55
1225F:推 limion: 好紧张喔~~~ 10/08 22:55
1226F:推 aceman: 等十一点~ 10/08 22:56
1227F:推 tintin007: 签到 XDDDD 10/08 22:56
1228F:推 Bigyun: 啊啊本来觉得10/10星期一回归那天要上班很累但突然才想到 10/08 22:57
1229F:推 Nooooooooo: 好紧张啊啊啊 10/08 22:58
1230F:→ Bigyun: 那天放假啊啊啊啊啊QQ!!!! 10/08 22:58
1231F:推 caramelbunny: 谢谢g大a大~~~硕珍根本飞吻王子XD 10/08 22:58
1232F:推 jncccn: 等十一点! 10/08 22:58
1233F:推 abby1420: 准时签到! 10/08 23:00
1234F:推 Ysnow: 签到 10/08 23:00
1235F:推 BlueSy: 签到 10/08 23:00
1236F:→ Ysnow: 没有吗?QQ 10/08 23:00
1237F:推 mahole: 没有吗?QAQQQ 10/08 23:00
1238F:推 jane871108: QQ 10/08 23:00
1239F:推 ts00758579: (眼神死 10/08 23:00
1240F:推 Nooooooooo: QAQQQQ 10/08 23:00
1241F:推 yi1506: 没有XDDDDD 10/08 23:00
1242F:推 iwtlew: 11点~~~~~~~~~~~ 10/08 23:00
1243F:推 jncccn: 眼神死+1 10/08 23:01
1244F:推 patagaw: 没有吗? 10/08 23:01
1245F:→ BlueSy: 怎麽会没有QQ 10/08 23:01
1246F:→ Nooooooooo: 我的心脏已经准备好要受冲击了结果大黑你居然QAQ 10/08 23:01
1247F:推 courage6328: 竟然没有... 10/08 23:01
1248F:推 Chian1122: 晚安 10/08 23:01
1249F:推 m2345578: 真的没有吗QQ 10/08 23:01
1250F:推 tintin007: 果然还是乖乖守候明天了 XDDD 10/08 23:01
1251F:推 chienchi1371: 没有preview QQ 10/08 23:01
1252F:推 gillmaki: 居然没有preview?呜呜~大家洗洗睡吧QQ 10/08 23:02
1253F:推 Chian1122: 过了这麽多张专辑 我还是不懂大黑 10/08 23:02
1254F:→ chienchi1371: 夥伴们 明天再战了 10/08 23:02
1255F:→ yi1506: 大家可以早点睡因为明天应该不用睡了XD 10/08 23:02
1256F:推 qwinniep: 无法预测的大黑Q____Q 10/08 23:02
1257F:→ iwtlew: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枒~ 10/08 23:02
1258F:推 byunw: 之前正规ㄧ是不是也没review? 10/08 23:02
1259F:推 tesu806: 没有preview吗QQ 10/08 23:03
1260F:→ iwtlew: 又香又白人人夸~(此人已放弃XDDDD 10/08 23:03
1261F:→ courage6328: 刚刚还想说之前7支预告都有听到一点点 10/08 23:03
1262F:推 elarmy: 没有album preview QwQ? 10/08 23:03
1263F:推 limion: 唉~~BH真的很爱吊人胃口捏 10/08 23:03
1264F:→ courage6328: 会不会这次乾脆没有preview 10/08 23:03
1265F:推 haruuuu: 正规一有preview哦 10/08 23:03
1266F:→ courage6328: 结果还真的QQ 10/08 23:03
1267F:推 eeyoyo: 为!什!麽! 10/08 23:03
1268F:推 Bigyun: (哭倒在地上) 10/08 23:04
1269F:推 yoyo1028: 怎麽没有QQQQ 10/08 23:04
1270F:推 abby1420: i大让我笑了XDD 10/08 23:04
1271F:推 BlueSy: 正规一有preview喔~当时好像是放在soundcloud上 10/08 23:06
1272F:推 KIMKIMM: 推特又崩溃了XDDD 10/08 23:06
1273F:推 miou60930: 智旻的笑眼好可爱啊啊啊 10/08 23:06
1274F:→ KIMKIMM: 一堆阿米要跟bighit打架,砸公司电脑XDDD 10/08 23:06
1275F:推 toyotogo: 所以Short Film就算preview是吗... 10/08 23:07
1276F:推 bethelights: 感觉是之前的短片们取代了专辑试听吧 10/08 23:07
1278F:→ noyoge: view 10/08 23:07
1279F:推 vicdara0117: 会不会因为有short film里面都有一点点所以这次乾脆 10/08 23:07
1280F:→ vicdara0117: 不出preview了!我之前不幸的预感竟然成真TT 10/08 23:07
1281F:→ noyoge: 正规一的preview 网址被切断了QQ 10/08 23:07
1282F:→ miou60930: 今晚又被小天使智旻与伪忙内硕珍治癒被大黑推拉的心 10/08 23:08
1283F:推 supertako: 崩溃!!!!!! 10/08 23:08
1284F:推 yi1506: https://goo.gl/2aCvkU n大的网址~ 10/08 23:10
1285F:推 Ysnow: 突然庆幸台湾晚韩国一小时 囧 10/08 23:11
1286F:推 wd8059: 可能…维护劳工权益放假就是放假?! 10/08 23:14
1287F:推 Nooooooooo: 台湾应该是早韩国一个小时哦 10/08 23:15
1288F:推 alicepiano88: 花样系列也有preview 可能这次真的放很多出来了@@ 10/08 23:15
1289F:→ iwtlew: 大黑真是家好公司呀~(感叹) 茉莉花呀茉莉花~ 10/08 23:16
1290F:推 cc841024: 看到成员发推就有心理准备了xd 10/08 23:16
1291F:推 mary41534: 谢谢小天使啦QQQQQQ 10/08 23:16
1292F:推 noyoge: 谢谢y大帮缩网址 好喜欢最後几秒那句 10/08 23:17
1293F:推 Ysnow: 我指的是台湾慢韩国一小时 10/08 23:18
1294F:推 jk19860906: 小声问,amazon上的每首试听30秒是? 10/08 23:18
1295F:推 Im22Yo: 韩国已经12点了怎麽会是我们快? 10/08 23:19
1296F:推 cherrycookie: 我也觉得没有没关系,反正明天真的不用睡 XDDDD 10/08 23:19
1297F:推 BlueSy: 是说preview会不会是明天Vapp直播公开啊? 10/08 23:20
1298F:推 Im22Yo: 前面说应该是系统疏失 10/08 23:20
1299F:推 ts00758579: 话说preview已经VLIVE排程了啊XD 9号9点40 10/08 23:21
1300F:推 sophiayuhsu: 看到有阿米们发战帖要约大黑出来干一架,笑死我了 10/08 23:21
1301F:推 yi1506: B大讲到我才想到会不会明天直播也跟之前一样有画报花絮 10/08 23:22
1302F:推 Im22Yo: 那个是直播SHOW了,还是只有preview啊 10/08 23:23
1303F:→ yi1506: 整个很想看XD 10/08 23:23
1304F:推 cherrycookie: 所以t大意思是明天9点会有preview吗? 10/08 23:26
1305F:推 Im22Yo: 觉得那个Preview秀会比较像是防弹直播聊专辑这样 10/08 23:28
1306F:推 mary41534: 像上次Young Forever那样 10/08 23:29
1307F:推 corehs: n大喜欢的最後那几秒就是DANGER预告2的音乐吧XD 10/08 23:30
1308F:→ corehs: https://youtu.be/edxMOScFQnU 10/08 23:30
1309F:→ corehs: 原本听预告以为就是这样,结果正式出来不太一样XD 10/08 23:31
1310F:推 ts00758579: 欸那这样满不确定内容耶..提前一小时LIVE的话 感觉会 10/08 23:34
1311F:→ ts00758579: 像I大说聊专辑+一起倒数1小时吧XD?! 10/08 23:35
1312F:推 Im22Yo: 这次标题名字很暧昧XD 上次是写Countdown Live 10/08 23:39
1313F:推 corehs: 现在才发现preview SHOW画面改成预告了 10/08 23:43
1314F:推 limion: 或许前一小时是成员现场唱preview?XD 10/08 23:45
1315F:→ mary41534: 希望会唱一些歌泄漏啊~~~ 10/09 00:04
1316F:推 RobinQ: 亚马逊上可以试听30秒?? 10/09 00:08
1317F:→ RobinQ: https://www.amazon.com/Wings-Bts/dp/B01M1DAHBT/ 10/09 00:08
1318F:推 RobinQ: 阿对不起...没跟到前面的资讯qq大家请不要点进去呜呜呜 10/09 00:14
1319F:推 RobinQ: 对不起我自己犯蠢没注意到是系统疏失就po出连结了很抱歉.. 10/09 00:21
1320F:→ RobinQ: .在这里防雷希望其他阿米不要点进去噢(跪 10/09 00:22
1321F:推 ChenJoy: 觉得专辑Preview是很好的传统 应该会延续下去吧~XD 10/09 00:22
1322F:推 ssss0726: 刚刚终於用好melon 现在就等回归了(我的肾 10/09 01:43
1323F:推 silkya: amazon的试听被撤下了?BigHit现在才发现吗>_< 10/09 01:57
1324F:推 supertako: 请问Hookgayo这首歌里面的 兄兄兄 这句是谁唱的阿 10/09 03:09
1325F:推 cc841024: s大 可能大黑员工真的周休二日连星期五晚上都休假xd 10/09 10:03
1326F:推 duCK106: 想请问大家melon都能顺利储值吗TT 搞了好几天,都跟着 10/09 10:44
1327F:推 duCK106: 各种教学文走了,还是无法储值 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10/09 10:46
1328F:→ duCK106: 超级崩溃的现在QQQQQQ 10/09 10:47
1329F:推 Nooooooooo: 我的也没办法成功储值QAQ想说晚上要多刷几次MV来弥补 10/09 10:53
1330F:→ Nooooooooo: 不能刷榜的遗憾 10/09 10:54
1331F:推 xxxcco: 我竟然梦到大黑释出三首歌的一小段 在梦中狂听结果还是不 10/09 11:16
1332F:→ xxxcco: 记得XD 10/09 11:16
1333F:推 yanasup2639: 楼上d大跟N大是用ios系统吗? 我昨天晚上要储值也是 10/09 11:23
1334F:→ yanasup2639: 楼上d大跟N大弄了很久发现是卡刷不过 解决的方法好 10/09 11:24
1335F:→ yanasup2639: 像只有跟苹果的客服联络 请他们帮忙处理这样>"< 10/09 11:25
1336F:→ yanasup2639: 可以关键字 「melon 无法储值」有人分享解决方法哦 10/09 11:27
1337F:推 duCK106: 是ios没错 我有问过台湾的客服了,说要用韩国信用卡才行 10/09 11:27
1338F:→ duCK106: 但不是每个人都有韩国信用卡阿((觉得这回答.... 10/09 11:28
1339F:推 BTSARMY: D大,不需要喔,我用花旗就可以储喔 10/09 11:30
1340F:推 ssss0726: D大 我昨天是刷邮局的visa卡喔 但我有开通国际刷卡的样 10/09 11:33
1341F:→ ssss0726: 子 而且我点完购买之後完全没有任何东西跳出来 是我自己 10/09 11:33
1342F:→ ssss0726: 去帐号资讯那边确认是否有购买成功喔 10/09 11:33
1343F:推 BTSARMY: 我之前也是遇到不能刷卡问题,写信给美国客服,大概两天 10/09 11:34
1344F:→ BTSARMY: 内回覆我,後来就可以刷罗! 10/09 11:34
1345F:推 Ninamai: Ios的帐号国家有换到韩国吗?我昨天下午刷新光卡,马上就 10/09 11:38
1346F:→ Ninamai: 可以用了。 10/09 11:39
1347F:推 ququ88005: 我跟n大一样,昨天第一次刷就成功,app store帐号要先 10/09 11:41
1348F:→ ququ88005: 换成申请下载的韩国帐号後到检视ID把信用卡资讯填好就 10/09 11:41
1349F:→ ququ88005: 可以顺利储值啦^^ 10/09 11:41
1350F:推 jk19860906: iPhone或iPad不能付款用苹果线上客服反应,大概10分 10/09 11:43
1351F:→ jk19860906: 钟後就能付款。不过要用英文就是。 10/09 11:43
1352F:推 BTSARMY: Unable to purchase from iTunes Store我只写这样 10/09 11:48
1353F:推 patagaw: 我用国泰世华有刷成功喔! 10/09 12:34
1354F:推 vicdara0117: 不好意思我有个蠢问题~请问排音源清单时我有听说不 10/09 12:35
1355F:→ vicdara0117: 要把主打歌排在第一个是真的吗? 10/09 12:35
1356F:推 Ninamai: 我看别的教学有人说播放清单第一首不会算到,但也有人说 10/09 12:42
1357F:→ Ninamai: 没差,但我还是都把主打放在第二或第三首 10/09 12:42
1358F:推 duCK106: 谢谢大家的回覆QQ. 我会继续尝试各种建议的~!!!!((握拳 10/09 12:43
1359F:推 Ninamai: 因为想看他们拿一位跟大赏,多努力一点也愿意XD 10/09 12:45
1360F:推 winniehsiaoo: 关於主打在清单顺序问题韩站有出来说没这个必要喔 10/09 12:45
1361F:→ winniehsiaoo: 有刷就有保佑了 10/09 12:45
1362F:推 vicdara0117: 超级感谢N大和W大的回覆!今晚一起冲吧 10/09 12:57
1363F:推 s9250620: 请问vapp 用网页版买影片的话,手机版也能看吗?因为我 10/09 13:00
1364F:→ s9250620: 的帐户内是活动代币,但只有用网页版才看得到,怕买了影 10/09 13:00
1365F:→ s9250620: 片之後app版看不到 10/09 13:00
1366F:推 nyonnolis: apple可以找中文客服喔 https://goo.gl/a94TZp 10/09 13:02
1367F:→ iwtlew: 给s大 电脑版买代币手机确定看的到 但那些影片只能手机看 10/09 13:23
1368F:推 tsse: 有看到推特满多韩饭说要冲melon的五分榜 10/09 13:36
1369F:→ tsse: 今晚11点MV跟音源同时出的时候 先冲音源再去看MV 10/09 13:36
1370F:推 tsse: 有储值melon的板友们 可考虑一起加入冲五分榜的行列喔 10/09 13:38
1371F:推 sgys: iOS刷花旗卡顺利+1~亲的有更新到最新的程式吗?我之前也没 10/09 14:25
1372F:→ sgys: 办法储值~後来跨回韩国~更新後才可以储值~ 10/09 14:26
1373F:推 corehs: 如果对「周一发歌,下载分从周一中午後开始算」的消息依然 10/09 14:27
1374F:→ corehs: 有疑虑,可以等中午过後再下载(反正如果要等也只是等十二 10/09 14:28
1375F:→ corehs: 个小时,可以先线上刷歌)。 10/09 14:28
1376F:推 haruuuu: 用visa刷成功了 第一次没过 联络客服後一分钟就好了XD 10/09 14:32
1377F:推 jk19860906: 请问一下,Melon下载会影响每小时排行计分吗?12小时 10/09 14:47
1378F:→ jk19860906: 後下载会不会影响所谓5分榜或前12小时的每小时榜单? 10/09 14:47
1379F:推 caramelbunny: 还没下班 我现在却超级兴奋的 第一次参与刷榜~ 10/09 14:48
1380F:推 s9250620: 谢谢i大~ 10/09 15:28
1381F:推 xxxcco: 对我而言防弹的第一个回归好期待!!但想请问一下11点一出 10/09 15:28
1382F:→ xxxcco: 除了mv那首之外其他的歌是只有melon可以听还是其他地方也 10/09 15:29
1383F:→ xxxcco: 可以(我有用spotify但也不太熟悉) 10/09 15:29
1384F:推 BTSARMY: x大,上次我melon还不能储时,当天晚上是用apple music 10/09 15:34
1385F:→ BTSARMY: 听的喔,但没有11点准时上架,好像差半小时,有点忘了 10/09 15:34
1386F:推 cute711087: 是今晚11点释出MV吗? 10/09 15:37
1387F:推 xxxcco: B大感谢!!我都忘记还有apple music了不过我用试用版也可 10/09 15:39
1388F:→ xxxcco: 以吗(3个月那个我还没用,如果可以的话我就要去用了 10/09 15:39
1389F:推 BTSARMY: B大,可以喔,如果你三个月後不要续订,记得止付就好罗 10/09 15:42
1390F:推 mary41534: 回jk大 那些都是线上听的实时榜 和下载没关系喔 10/09 15:42
1391F:推 xxxcco: 谢谢!立刻跑去用了 好期待今晚啊 10/09 15:44
1392F:推 ywe325: 已经储值好melon等着晚上刷音源了(握拳!!! 10/09 15:49
1393F:推 jk19860906: 谢谢m大。那我就放心晚点下了~ 10/09 16:12
1394F:推 duCK106: 真的很感谢B大的帮忙,终於储值好melon了((拭泪 10/09 16:51
1395F:→ duCK106: 第一次刷音源 有点紧张啊XDDDD 10/09 16:52
1396F:推 karino0908: 就等11点了!!!!! 10/09 16:57
1397F:推 limion: 今天是要等9:40分XD 10/09 17:08
1398F:推 cc841024: 今天上班 无法8:40准时签到了qq 10/09 17:13
1399F:→ cc841024: *9:40 10/09 17:13
1400F:推 ryohei2008: melon储值後有看到成功的提示,银行也有扣款,可是回 10/09 17:43
1401F:→ ryohei2008: 到melon还是没办法使用T_T 帐号里面也没看到..呜呜 10/09 17:44
1402F:推 ryohei2008: 我想要刷音源啊QQQQQQ 10/09 17:46
1403F:推 XIN920224: 可惜今天有事 无法一起等QQ 10/09 18:14
1404F:推 qa152242: 是今晚11点发布MV吗? 10/09 18:18
1405F:推 shack1025: 是的~9:40会先有V Live 10/09 18:20
1406F:推 shack1025: 刚开了一下 观看人数已经破100万了XD 大家都迫不期待 10/09 18:26
1407F:→ shack1025: http://i.imgur.com/yTRsVCw.jpg 10/09 18:27
1408F:推 Ysnow: 今天要上班,无法准时11点刷音源QQ,我有稍微整理melon加清 10/09 18:27
1409F:→ Ysnow: 单跟循环的步骤,如果有不会用melon的可以参考。步骤图在B 10/09 18:27
1410F:→ Ysnow: 大melon下载注册教学文的推文里。 10/09 18:28
1411F:推 chiumy: 趁等待的空档 为大家送上孩子们的曾经 10/09 18:30
1412F:→ chiumy: http://i.imgur.com/lH36Ra5.jpg 10/09 18:31
1413F:推 xxxcco: 为什麽最近这个黑历史会崛起啦XD滑脸书看一次笑一次 10/09 18:34
1414F:推 limion: 这发型看起来画质超低的XDDDDDD 10/09 18:36
1415F:推 girl32320032: V live爱心数3千多万 不知道的还以为正在直播XD 10/09 18:38
1416F:推 qa152242: 谢谢S大~ 10/09 18:38
1417F:推 KIMKIMM: 推黑历史啊真的看一次笑一次XDDDDDDD 10/09 18:38
1418F:→ girl32320032: 不知道这次爱心数会不会破上次纪录 10/09 18:38
1419F:推 patagaw: Vlive里阿米的头像也都换专辑封面了 10/09 18:41
1420F:推 dash1: 天啊这发型太可怕了XDDD 10/09 18:44
1421F:推 corehs: https://goo.gl/Ploi2m 韩国立中央博物馆免发放的阿里郎CD 10/09 18:44
1422F:推 summer0625: 其实我蛮喜欢那段黑历史XD 而且妆发莫名的跟防弹团名 10/09 18:44
1423F:→ corehs: (改"免费发放" ),里面有防弹唱的版本 10/09 18:44
1424F:→ summer0625: 很符合XD (只是VCR讲的话真的会手脚蜷曲) 10/09 18:44
1425F:→ abby1420: 前阵子才接触到飞机头影片,笑到差点往生XDD 10/09 18:49
1426F:推 nyonnolis: 很上面的ryohei被扣款却不能用 要不要赶快找客服问问@@ 10/09 18:51
1427F:推 paris200711: 请问大家melon储值都买哪个方案呢? 10/09 19:12
1428F:→ kgchihs: paris大>线上无限听+30首下载~ 10/09 19:18
1429F:推 nyonnolis: 这次正专歌太多我买了50首下载XD 10/09 19:19
1430F:推 seigaku00765: 周偶黑历史再造也超好笑啊哈哈哈 10/09 19:20
1431F:推 keikolin: 好想要「阿里郎」CD喔!超爱听防弹唱的版本 10/09 19:22
1432F:推 ryohei2008: 客服退款请我重新购买QQ 希望我顺利等等可以刷音源QAQ 10/09 19:30
1433F:推 ryohei2008: 想问大家~都是储值完就可以使用了吗?还是有等一段 10/09 19:32
1434F:→ ryohei2008: 时间? 10/09 19:32
1435F:推 aceman: 线上无限听+30下载 我是马上就能听了@@ 10/09 19:35
1436F:推 minniegau: 可以请问一下~melon可以用ios储值然後用安卓听吗> < 10/09 19:35
1437F:→ minniegau: 想跟别人借ios来储值 10/09 19:36
1438F:推 BlueSy: 回楼上可以喔~ios储值完登出 安卓下载Melon登入就能听了 10/09 19:38
1439F:推 tintin007: 回m大,不确定能不能耶,我是安卓直接找代储的 10/09 19:38
1440F:推 minniegau: 感谢楼上!! 10/09 19:38
1441F:→ minniegau: 啊啊感谢B大也谢谢t大 10/09 19:39
1442F:推 ryohei2008: 谢谢n大跟a大~已成功TT 等等要怒刷音源! 10/09 19:39
1443F:推 paris200711: 感谢回答我的各位~剩下最後储值的步骤了 10/09 19:51
1444F:推 tintin007: 再帮推 #1N9aDmEA BlueSy大melon教学 10/09 20:08
1445F:推 BlueSy: #1NyFQB5Y 推文新增Ysnow大建立清单教学,跟整理大家这 10/09 20:10
1446F:→ BlueSy: 几天遇到的问题 10/09 20:10
1447F:→ tintin007: 推文有Ysnow大简易建清单&循环教学,和韩饭清单参考 10/09 20:11
1448F:→ tintin007: 哈哈 跟B大重推到,太有默契了 XDDD 10/09 20:11
1449F:推 BlueSy: 跟tintin大撞到了XDD 不过那个代码是Have大的打榜教学喔X 10/09 20:12
1450F:→ BlueSy: D 10/09 20:13
1451F:→ tintin007: 没发现到的说 Orz 感谢B大修正 > < 10/09 20:14
1452F:推 tyl16: 终於储值好了~~感谢版上大家教学 10/09 20:15
1453F:推 paris200711: 储值成功!谢谢前面提供中文客服的大大,迅速解决无 10/09 20:19
1454F:→ paris200711: 法消费的问题~ 10/09 20:20
1455F:推 pc087807: 眼皮太兴奋,今天狂跳,啊啊啊啊 10/09 20:27
1456F:推 xxxcco: 楼上的眼皮XD官方推特那是什麽意思啊好想知道一直找不到专 10/09 20:29
1457F:→ xxxcco: 页有翻译 10/09 20:30
1458F:推 littlkni: 看着Vlive人数一直上升越来越期待拉(爱心 10/09 20:34
1459F:推 sophiayuhsu: 时间好难熬哦~~~~~~~~~~~~救命啊 10/09 20:34
1460F:推 ts00758579: 怕不小心错过都不敢做别的事XDDD 10/09 20:39
1461F:推 seigaku00765: 开通知就不会错过啦 10/09 20:39
1462F:推 lillisia: 官推那个是在说音源下载活动 在音源发布的一小时内下载 10/09 20:39
1463F:→ lillisia: 全辑音源并拍认证照就抽五名送奖品 10/09 20:40
1464F:推 b05075: 那个活动需要有实名认证喔!而且不能使用一般我们最常用的 10/09 20:44
1465F:→ b05075: "无限听+30下载"这个方案的30首额度,需要个别购买才算~ 10/09 20:44
1466F:推 pig322: Preview show爱心数快四千五百万了XDDD 10/09 21:03
1467F:推 Lcc2013: 请问没有V LIVE也能看直播吗?还是需要购买呢? 10/09 21:19
1468F:→ Lcc2013: 说错,是V LIVE的帐号 10/09 21:20
1469F:推 fjghnky123: 网页版应该可以喔~ 10/09 21:22
1470F:推 agan160509: L大直接点上面Im大直播文放的连就可以看罗~ 10/09 21:27
1471F:推 agan160509: *连结 10/09 21:30
1472F:推 gg2160802: 坐等40分好期待!! 10/09 21:32
1473F:→ lovegu0317: 真的要回归了好紧张哈哈 10/09 21:35
1474F:推 Lcc2013: 谢f大,a大,看teaser等待中>__< 10/09 21:36
1475F:推 dash1: 要开始了!!!!!!!!! 10/09 21:37
1476F:推 abby1420: 有人跟我一样vline当掉吗QQ 10/09 21:40
1477F:推 oaoomo: 楼上+1 整个不动QQ 10/09 21:43
1478F:推 zhuzhu05: 进不去啊啊啊 10/09 21:43
1479F:推 akichiba1216: 完全不动觉得焦虑 10/09 21:43
1480F:推 ee9451024: 瘫痪了XD夸张!!!大发阿 10/09 21:43
1481F:推 oaoomo: 是被阿米挤爆吗XDDD 10/09 21:44
1482F:推 Yolohope77: 想问一下版上有人的melon要跨区才能使用吗(安卓的)TT 10/09 21:52
1483F:推 Yolohope77: 我每次登入都必须先跨区……但是看身边朋友没有这种 10/09 21:54
1484F:推 bethelights: 板上人气555 10/09 21:55
1485F:推 b05075: 我安卓 不用喔 10/09 21:55
1486F:推 puding0906: 看不到preview啊啊啊啊QQ 10/09 22:01
1487F:推 vicorrina: 智旻跟泰亨好像双胞胎XD 10/09 22:17
1488F:推 bethelights: 板上人气630了.... 10/09 22:56
1489F:推 tbjtb31019: 倒数3分钟! 10/09 22:57
1490F:推 oaoomo: 最幸福的签到XDD~ 10/09 22:58
1491F:推 chiumy: 我可以听到大家的心跳声! 10/09 22:58
1492F:→ chiumy: 好像在跨年 10/09 22:59
1493F:推 lovegu0317: 倒数1分钟~~ 10/09 22:59
1494F:推 ququ88005: 倒数1分钟! 10/09 22:59
1495F:→ vicorrina: 有阿 明天是国庆日欸XDDD 10/09 22:59
1496F:推 BlueSy: 要来了!!!! 10/09 23:00
1497F:推 bethelights: 6分钟......... 10/09 23:00
1498F:推 abby1420: 有了!!!! 10/09 23:0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