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yo第ua
一開口就嚇Ⅳ人複賽chap.9:下雨天我想到的歌
ndme@fm103季.3(偽歷史上的今天:一片歌手挑戰賽)
參賽者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歌唱出來了 左小光 賀豆子 陳慵懶 總分 平均 名次 晉級
艾瑞克 你要的愛 8.0 8.0 7.7 23.7 7.90 3
★
FISH 晴天 7.6 7.1 7.0 21.7 7.23 8
★
雞排姊姊 雨的旋律/by double fly fong 8.3 7.5 7.8 23.6 7.86 4
★
哎呀 彩虹 7.7 7.0 7.1 21.8 7.26 7
★
阿達 兩敗俱傷 8.4 8.1 7.7 24.2 8.06 2
★
大黑 落雨聲 7.6 7.2 7.3 22.1 7.36 6
★
包子 愛情餘味/by cry queen 8.5 8.0 7.9 24.4 8.13 1
★
鴨子 下雨天 7.9 7.4 7.2 22.5 7.50 5
★
鬼鬼 晴天 7.0 7.0 6.8 20.8 6.93 9
下週主題:掛保證解悶high歌!
--
1F:推 d29872523 :頭推!! 11/27 01:11
2F:推 kinglulu :魯魯來報到了 11/27 01:13
3F:推 fish800206 :精緻大好!!!! 11/27 01:13
4F:推 cannyL :那我算一算差不多是鎖骨推吧XD 11/27 01:13
5F:→ kinglulu :今天只能在線上待到一點半 (精緻大 晚上好~~~) 11/27 01:14
6F:推 n19860423 :推!! 11/27 01:14
7F:→ fish800206 :啦啦啦好緊張歐,,, 11/27 01:14
8F:→ kinglulu :所以我算是下巴推(誤) 11/27 01:14
9F:→ fish800206 :那我 是"人中"??!! 11/27 01:14
10F:推 cannyL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歌唱出來了好讚!!!XDD 11/27 01:16
11F:推 activo0519 :人中怎麼會在下巴之後XD 11/27 01:16
12F:推 kinglulu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小雨賽之小數點大戰 重出江湖了 11/27 01:17
13F:→ kinglulu :艾瑞克已經有種 沒比賽 就失去了什麼的感受........ 11/27 01:18
14F:推 fish800206 :對吼 看錯了 看我應該是 食道 11/27 01:18
15F:推 newfriend :比不完的歌唱比賽 11/27 01:18
16F:推 d29872523 :哈哈 小數點大戰XDXD 11/27 01:18
17F:→ d29872523 :我明白~~你要的愛~~~~~~ 11/27 01:18
18F:→ kinglulu :艾瑞克 那個 嘟嘟聲 不知道怎麼回事唷?? 11/27 01:19
19F:推 btpenguin :乾脆唱南拳媽媽的下雨天好了 XD 11/27 01:19
20F:推 activo0519 :不只是依賴~~~哀 11/27 01:19
21F:→ kinglulu :戴佩妮的歌曲 比賽....很危險 @@" 11/27 01:20
22F:→ kinglulu :呢喃的部份 很難確實展現 11/27 01:21
23F:推 sample0147 :精緻大晚上好 11/27 01:21
24F:推 btpenguin :感覺鬆鬆的 11/27 01:22
25F:→ pencial :大家好大家好~呼~ 11/27 01:22
26F:推 fish800206 :不不不好緊張 豆子哥都不說順序~~~(抖 11/27 01:23
27F:→ kinglulu :鋪陳區 太長 就難以感覺大器...... 11/27 01:23
28F:→ fish800206 :室友已經輕鬆到開始玩爆爆王了 天阿 11/27 01:23
29F:→ kinglulu :不報順序 這是國際慣例唷 ^O^ 11/27 01:23
30F:→ kinglulu :根據國際慣例....積分賽開始 就要努力搶分數囉 11/27 01:24
31F:推 d29872523 :23.1 XDXD 唉?是一念之間嗎!? 11/27 01:24
32F:→ fish800206 :挖 是要放歌的意思 @@"!! 11/27 01:24
33F:→ d29872523 :一念之間~發現你的愛情竟然危險~ 11/27 01:25
34F:→ d29872523 :呀~~~是竟然不見(哈 11/27 01:25
35F:→ d29872523 :(錯置很大 11/27 01:25
36F:推 activo0519 :一念之間好好聽(大心 11/27 01:26
37F:推 cannyL :真的好好聽喔!!!! 11/27 01:27
38F:推 fish800206 :不不不不 11/27 01:27
39F:→ cannyL :那個~ 我的作業已經做完了XD 所以我要去睡了!! 11/27 01:28
40F:→ cannyL :大家加油XD 晚安! 11/27 01:28
41F:→ fish800206 :彩豆晚安 :] 11/27 01:28
42F:推 activo0519 :彩豆晚安:) 11/27 01:28
43F:推 n19860423 :我也要去睡了~XDDDDD大家晚安! 11/27 01:28
44F:推 kinglulu :彩豆晚安 我也要下了 ^^ 明天工作多 必須早些下線 11/27 01:29
45F:→ pencial :晚安~ 11/27 01:29
46F:→ fish800206 :魯魯晚安歐 11/27 01:30
47F:→ kinglulu :晚安大家 ^O^ 11/27 01:30
48F:推 activo0519 :魯魯晚安:) 11/27 01:30
49F:推 newfriend :今天沒事做,但太累了。睡覺去。版上加油 11/27 01:31
50F:推 sample0147 :魯魯 彩豆掰了掰 11/27 01:31
51F:推 d29872523 :大牌掰 彩豆掰 11/27 01:32
52F:→ d29872523 :魯魯掰 大家都好早下線喔 11/27 01:32
53F:→ pencial :掰掰 11/27 01:34
54F:推 fish800206 :ˇˇ歐 好恐怖 11/27 01:46
55F:推 airtear :簽到歐~HI~大家好^^我又遲到囉^^" 11/27 01:49
56F:推 fish800206 :好LOW歐ˇˇ,,, 11/27 01:52
57F:推 d29872523 :空空空 11/27 01:53
58F:推 activo0519 :大家一直撞歌 11/27 01:55
59F:推 airtear :感覺盛況不前呢~白告 11/27 01:57
60F:推 fish800206 :天阿 靜茹耶 哈哈ˊ 11/27 01:57
61F:→ fish800206 :是說沒那麼精彩嗎ˇˇ? 11/27 01:57
62F:推 sample0147 :廢墟有沒有把握? 11/27 01:57
63F:推 activo0519 :聽別人唱之後就覺得我該換首唱的XD 11/27 01:58
64F:→ activo0519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11/27 01:58
65F:推 fish800206 :回覆章魚哥 我沒有耶ˇˇ 感覺不好,, 11/27 02:00
66F:→ airtear :有點沒那麼熱鬧~我想是因為天氣太好睡了~呵呵 11/27 02:00
67F:推 d29872523 :=_=大家都唱彩虹Q_Q 11/27 02:01
68F:推 sample0147 :畢竟時間也是有關啊 11/27 02:03
69F:→ sample0147 :不過廢墟妳的機會差不多來了喔 11/27 02:03
70F:推 fish800206 :天阿 沒有,, 11/27 02:04
71F:推 d29872523 :0.1險勝fi許... 11/27 02:05
72F:→ d29872523 :安啦 等著聽包子跟鬼鬼 11/27 02:05
73F:推 activo0519 :早知道就唱動力火車的彩虹了XD 11/27 02:06
74F:推 fish800206 :是嗎 不會到今天就沒了吧 我會超級LOW 哈(苦 11/27 02:06
75F:推 airtear :fish妳的心臟應該快跳出來了^^"加油 11/27 02:07
76F:→ pencial :晚上好~~~ 11/27 02:09
77F:推 fish800206 :對阿 星雨姊接ˇˇ,,, 11/27 02:10
78F:推 d29872523 :早知道就唱"壞天氣"了 11/27 02:11
79F:推 airtear :精緻大你好啊~版面還是這麼精彩^^ 11/27 02:14
80F:推 fish800206 :嗯嗯嗯嗯好聽 :] 11/27 02:14
81F:→ pencial :謝謝大家的不離不棄啦 :) 11/27 02:14
82F:推 activo0519 :反正功課也交了XD 11/27 02:14
83F:→ activo0519 :不舒服 11/27 02:16
84F:推 fish800206 :環嗯應該喜歡他(?! 11/27 02:16
85F:→ fish800206 :抱歉 懷恩哥 11/27 02:17
86F:→ activo0519 :懷恩XD 11/27 02:17
87F:推 airtear :啊啊~他一唱我就想起來了~上次要關小音量的那個 11/27 02:17
88F:推 sample0147 :誠如白告說的,廢墟妳還是會有機會的 11/27 02:18
89F:→ fish800206 :還是low 星雨姊接教我開心><" 11/27 02:18
90F:→ fish800206 :謝謝章魚哥啦 :] 11/27 02:18
91F:→ sample0147 :星雨晚上好 11/27 02:19
92F:→ fish800206 :算了沒關係 反正在版上交到好朋友 :] 11/27 02:19
93F:推 airtear :實驗室裡還有解剖人體模型嗎? 11/27 02:21
94F:推 fish800206 :之後比賽的也要加油呀 讓比賽有可看性 ><" 11/27 02:21
95F:→ fish800206 :什麼東西呀? 11/27 02:21
96F:→ airtear :hi~你好啊^^ 11/27 02:22
97F:推 sample0147 :個人無責任猜測:包子不知道會不會落漆 11/27 02:22
98F:→ airtear :((幫fish緊張中)) 11/27 02:23
99F:→ sample0147 :這樣廢墟妳就有機會了 11/27 02:23
100F:推 fish800206 :嗯沒關係 不過看到星雨姊接讓我想到第三季棄權xd 11/27 02:24
101F:推 d29872523 := =電機系的實驗是應該是沒有人體模型吧=口=" 11/27 02:24
102F:→ fish800206 :第三季的前幾牆都好strong XD 11/27 02:25
103F:推 airtear :之前比賽要唱什麼我也問兒子女兒^^"即時通猛CALL 11/27 02:26
104F:→ fish800206 : 強 11/27 02:26
105F:→ fish800206 :哈哈 好厲害 X] 11/27 02:26
106F:推 sample0147 :至少妳也是一路過關斬將到這裏啊 11/27 02:26
107F:→ airtear :說得也是~應該醫學系才有 11/27 02:27
108F:→ fish800206 :反正不管結果怎樣 都支持midnight就是了 11/27 02:27
109F:→ fish800206 :我們有獸醫 原文書很多恐怖的圖耶 11/27 02:28
110F:推 d29872523 :=_="...我不喜歡獸醫的實驗室..感覺有很多動物標本 11/27 02:29
111F:→ fish800206 :有狗被剝皮的照片 11/27 02:30
112F:推 airtear :對呀~FISH你好厲害呢進了兩季海選 11/27 02:30
113F:→ fish800206 :很可怕哈哈~~ 11/27 02:30
114F:→ airtear :我參加了3次海選才進一次而已 11/27 02:30
115F:→ fish800206 :沒關係能比賽已經很開心了 我爸之前還要我故意唱差 11/27 02:31
116F:→ fish800206 :因為節目太晚 我身體又不好 ˇˇ 11/27 02:32
117F:推 sample0147 :我看過真正的大體喔 11/27 02:32
118F:→ fish800206 :是歐 大體老師?! 11/27 02:33
119F:→ sample0147 :廢墟好好保重身體啊 11/27 02:33
120F:→ sample0147 :是那種已經解剖完的那種大體 11/27 02:34
121F:推 d29872523 :...我無法 不要跟我講解剖的大體(抖 11/27 02:36
122F:推 fish800206 :嗯嗯 還好這幾次熬夜到至今都沒出什麼事 ok的! 11/27 02:36
123F:→ fish800206 :讀生物的多多少少都要勇敢一點看那個 :] 11/27 02:37
124F:推 sample0147 :白告對那種沒免疫力啊 11/27 02:37
125F:推 airtear :(悄悄話)而且不應該第3名的~哈哈~沒機會再比賽 11/27 02:38
126F:→ fish800206 :哈哈白告姊接害怕XD~ 11/27 02:38
127F:→ fish800206 :不會的星雨姊接 我第三季有聽 你很棒XD~ 11/27 02:39
128F:→ sample0147 :看到那種是因為課業需要,所以不得不看 11/27 02:39
129F:推 d29872523 :=_=我不喜歡被剖開的東西嘛...特別是什麼臟器那種軟 11/27 02:40
130F:→ d29872523 :軟的東西 包子唱得好耶.. 11/27 02:41
131F:推 fish800206 :嗯嗯 你讀蝦密呀? 11/27 02:41
132F:→ fish800206 :哈哈沒關係 我抱著必死的決心了!! :] 11/27 02:42
133F:→ fish800206 :好高歐 哈哈哈哈 X],, 11/27 02:42
134F:推 sample0147 :解剖生理學 11/27 02:43
135F:推 activo0519 :大家掰了掰:) 11/27 02:43
136F:→ sample0147 :act掰 11/27 02:44
137F:推 fish800206 :ACT晚安歐 :] 11/27 02:45
138F:→ pencial :晚安 11/27 02:45
139F:推 d29872523 :學妹掰 11/27 02:45
140F:→ fish800206 :解剖阿 挖 鴨子生日快樂?! X] 11/27 02:46
141F:推 airtear :是下次要準備包大人的意思嗎?(誤) 11/27 02:46
142F:→ fish800206 :解剖的話 就很多"一半"的圖 @@!! 11/27 02:46
143F:→ fish800206 :哈哈 好晚了唷 大家都好棒 :] 11/27 02:47
144F:推 sample0147 :妳可以這麼想,畢竟看很多,麻痺了 11/27 02:48
145F:→ fish800206 :嗯習慣了吼@@" 我們最近不小心把小白鼠弄死了,, 11/27 02:49
146F:推 btpenguin :#C跟#A的音有點不太穩 11/27 02:49
147F:→ btpenguin :#F F #G的連續有飄掉 11/27 02:50
148F:→ fish800206 :可是我覺得好好聽 哈哈 好棒 :] 11/27 02:50
149F:→ btpenguin :E大調稍有點DOWN頻率 11/27 02:51
150F:→ btpenguin :廳的出來他有在想隨著修頻率接近E KEY 但沒修的很好 11/27 02:52
151F:推 fish800206 :呀 還有八分鐘 恐怖囉 今天真的不好唉,, 11/27 02:53
152F:推 sample0147 :廢墟,假如真的敗了也算雖敗猶榮 11/27 02:53
153F:→ fish800206 :鴨子還是適合下雨天 我有試著唱 好怪= =" 11/27 02:54
154F:→ sample0147 :畢竟這真的是非戰之罪啊 11/27 02:54
155F:→ fish800206 :應該吧 :] 謝謝大家了!! 11/27 02:54
156F:→ fish800206 :哈哈 乖乖讀書吧~ 11/27 02:55
157F:推 airtear :照我的想法~fish你下一季還能參加呢^^好羨慕 11/27 02:55
158F:推 btpenguin :熊熊發現我上面的推文有錯字 聽 XD 11/27 02:55
159F:→ fish800206 :哈哈 星雨姊接我要專心讀書了!! 還要練勁舞社~ 11/27 02:56
160F:推 d29872523 :fish 你有救了 11/27 02:56
161F:→ airtear :後~還一位參賽者啦~fish還有機會呢 11/27 02:56
162F:→ pencial :比賽還沒結束 XD 九局下半 11/27 02:57
163F:→ d29872523 :真的 = =他鑰匙掉了.. 11/27 02:57
164F:→ fish800206 :鬼鬼加油!我認識他啦~哈好啦謝謝章魚哥跟星雨姊接 11/27 02:57
165F:→ btpenguin :G大調拉不上去 頻率也偏低 最後變成#D XDDDDD 11/27 02:57
166F:→ airtear :白告~說的好^^ 11/27 02:57
167F:→ fish800206 :挖 天阿 好緊張ˇˇ" 11/27 02:57
168F:→ d29872523 :星雨姐姐~(握 11/27 02:57
※ 編輯: pencial 來自: 140.122.208.8 (11/27 02:59)
169F:推 sample0147 :廢墟,妳機會來了 11/27 02:58
170F:→ sample0147 :恭喜廢墟晉級 11/27 02:58
171F:→ btpenguin :不過這個速度有點快 XDDD 11/27 02:58
172F:→ fish800206 :鬼鬼,, 我一定要給你歐趴糖 哈哈= =" 11/27 02:59
173F:→ fish800206 :阿對了 BT是誰呀@@? 11/27 03:00
174F:推 sample0147 :我要去忙了,各位掰,恭喜廢墟啊 11/27 03:00
175F:→ fish800206 :嗯 好瞎ˇˇ 不過謝謝你們幫我加油 真的 :] 11/27 03:02
176F:推 btpenguin :要睡覺哩 大家估的奈 .__________.\~/ 11/27 03:02
177F:→ btpenguin :再說偶嗎 偶是企鵝 XD 11/27 03:03
178F:推 airtear :掰囉~為了一開口~每次都欠檳榔數量^^" 11/27 03:03
179F:→ pencial :大家晚安 11/27 03:03
180F:→ btpenguin :估的奈81~~ 11/27 03:03
181F:→ fish800206 :阿阿阿要怎麼稱呼你呀? 11/27 03:03
182F:→ fish800206 :我還在記人 歹勢歐,, 11/27 03:04
183F:→ fish800206 :歐 我看到了 企鵝 :] 晚安 11/27 03:04
184F:→ fish800206 :精緻大 星雨 章魚哥 白告 晚安囉 11/27 03:05
185F:→ pencial :晚安 11/27 03:09
186F:推 miki79410 :推 11/27 09:04
187F:推 alva2008 :我也來!! 11/27 09:10
188F:推 miki79410 :推!!! 11/27 11:57
189F:推 snowg :嘎 11/27 12:03
190F:推 snowg :喵 11/27 12:12
191F:推 snowg :哞 11/27 12:16
192F:推 snowg :咩 11/27 12:34
193F:推 snowg :嗚 11/27 12:38
194F:推 snowg :唷 11/27 12:52
195F:推 newfriend :解悶HIGH歌喔。 感覺跟快歌差不多耶!!! 11/27 13:36
196F:推 winnie80519 :嘎 11/27 13:40
197F:推 newfriend :啊 11/27 13:42
198F:推 winnie80519 :嘎 11/27 13:43
199F:推 winnie80519 :嗚 11/27 13:44
200F:推 winnie80519 :拉 11/27 13:46
201F:推 newfriend :100 11/27 13:48
202F:推 winnie80519 :拉~yo 11/27 13:48
203F:推 newfriend :樓上的君君超高興的啦。 11/27 13:57
204F:推 Duck741 :阿阿阿今天才可以來PTT ,看了一下各位給的評論之類的 11/27 20:18
205F:→ Duck741 :fish別那麼說啦,說不定妳唱下雨天很好聽噢:) 11/27 20:18
206F:→ Duck741 :感謝大家的生日快樂-/-雖然還有3天:)) 有感動到噢 11/27 20:19
207F:推 newfriend :別這麼說嘛,有感動到就好了。 11/27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