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yo第ua
一开口就吓Ⅳ人复赛chap.9:下雨天我想到的歌
ndme@fm103季.3(伪历史上的今天:一片歌手挑战赛)
参赛者 淅沥淅沥哗啦哗啦歌唱出来了 左小光 贺豆子 陈慵懒 总分 平均 名次 晋级
艾瑞克 你要的爱 8.0 8.0 7.7 23.7 7.90 3
★
FISH 晴天 7.6 7.1 7.0 21.7 7.23 8
★
鸡排姊姊 雨的旋律/by double fly fong 8.3 7.5 7.8 23.6 7.86 4
★
哎呀 彩虹 7.7 7.0 7.1 21.8 7.26 7
★
阿达 两败俱伤 8.4 8.1 7.7 24.2 8.06 2
★
大黑 落雨声 7.6 7.2 7.3 22.1 7.36 6
★
包子 爱情余味/by cry queen 8.5 8.0 7.9 24.4 8.13 1
★
鸭子 下雨天 7.9 7.4 7.2 22.5 7.50 5
★
鬼鬼 晴天 7.0 7.0 6.8 20.8 6.93 9
下周主题:挂保证解闷high歌!
--
1F:推 d29872523 :头推!! 11/27 01:11
2F:推 kinglulu :鲁鲁来报到了 11/27 01:13
3F:推 fish800206 :精致大好!!!! 11/27 01:13
4F:推 cannyL :那我算一算差不多是锁骨推吧XD 11/27 01:13
5F:→ kinglulu :今天只能在线上待到一点半 (精致大 晚上好~~~) 11/27 01:14
6F:推 n19860423 :推!! 11/27 01:14
7F:→ fish800206 :啦啦啦好紧张欧,,, 11/27 01:14
8F:→ kinglulu :所以我算是下巴推(误) 11/27 01:14
9F:→ fish800206 :那我 是"人中"??!! 11/27 01:14
10F:推 cannyL :淅沥淅沥哗啦哗啦歌唱出来了好赞!!!XDD 11/27 01:16
11F:推 activo0519 :人中怎麽会在下巴之後XD 11/27 01:16
12F:推 kinglulu :淅沥淅沥哗啦哗啦小雨赛之小数点大战 重出江湖了 11/27 01:17
13F:→ kinglulu :艾瑞克已经有种 没比赛 就失去了什麽的感受........ 11/27 01:18
14F:推 fish800206 :对吼 看错了 看我应该是 食道 11/27 01:18
15F:推 newfriend :比不完的歌唱比赛 11/27 01:18
16F:推 d29872523 :哈哈 小数点大战XDXD 11/27 01:18
17F:→ d29872523 :我明白~~你要的爱~~~~~~ 11/27 01:18
18F:→ kinglulu :艾瑞克 那个 嘟嘟声 不知道怎麽回事唷?? 11/27 01:19
19F:推 btpenguin :乾脆唱南拳妈妈的下雨天好了 XD 11/27 01:19
20F:推 activo0519 :不只是依赖~~~哀 11/27 01:19
21F:→ kinglulu :戴佩妮的歌曲 比赛....很危险 @@" 11/27 01:20
22F:→ kinglulu :呢喃的部份 很难确实展现 11/27 01:21
23F:推 sample0147 :精致大晚上好 11/27 01:21
24F:推 btpenguin :感觉松松的 11/27 01:22
25F:→ pencial :大家好大家好~呼~ 11/27 01:22
26F:推 fish800206 :不不不好紧张 豆子哥都不说顺序~~~(抖 11/27 01:23
27F:→ kinglulu :铺陈区 太长 就难以感觉大器...... 11/27 01:23
28F:→ fish800206 :室友已经轻松到开始玩爆爆王了 天阿 11/27 01:23
29F:→ kinglulu :不报顺序 这是国际惯例唷 ^O^ 11/27 01:23
30F:→ kinglulu :根据国际惯例....积分赛开始 就要努力抢分数罗 11/27 01:24
31F:推 d29872523 :23.1 XDXD 唉?是一念之间吗!? 11/27 01:24
32F:→ fish800206 :挖 是要放歌的意思 @@"!! 11/27 01:24
33F:→ d29872523 :一念之间~发现你的爱情竟然危险~ 11/27 01:25
34F:→ d29872523 :呀~~~是竟然不见(哈 11/27 01:25
35F:→ d29872523 :(错置很大 11/27 01:25
36F:推 activo0519 :一念之间好好听(大心 11/27 01:26
37F:推 cannyL :真的好好听喔!!!! 11/27 01:27
38F:推 fish800206 :不不不不 11/27 01:27
39F:→ cannyL :那个~ 我的作业已经做完了XD 所以我要去睡了!! 11/27 01:28
40F:→ cannyL :大家加油XD 晚安! 11/27 01:28
41F:→ fish800206 :彩豆晚安 :] 11/27 01:28
42F:推 activo0519 :彩豆晚安:) 11/27 01:28
43F:推 n19860423 :我也要去睡了~XDDDDD大家晚安! 11/27 01:28
44F:推 kinglulu :彩豆晚安 我也要下了 ^^ 明天工作多 必须早些下线 11/27 01:29
45F:→ pencial :晚安~ 11/27 01:29
46F:→ fish800206 :鲁鲁晚安欧 11/27 01:30
47F:→ kinglulu :晚安大家 ^O^ 11/27 01:30
48F:推 activo0519 :鲁鲁晚安:) 11/27 01:30
49F:推 newfriend :今天没事做,但太累了。睡觉去。版上加油 11/27 01:31
50F:推 sample0147 :鲁鲁 彩豆掰了掰 11/27 01:31
51F:推 d29872523 :大牌掰 彩豆掰 11/27 01:32
52F:→ d29872523 :鲁鲁掰 大家都好早下线喔 11/27 01:32
53F:→ pencial :掰掰 11/27 01:34
54F:推 fish800206 :ˇˇ欧 好恐怖 11/27 01:46
55F:推 airtear :签到欧~HI~大家好^^我又迟到罗^^" 11/27 01:49
56F:推 fish800206 :好LOW欧ˇˇ,,, 11/27 01:52
57F:推 d29872523 :空空空 11/27 01:53
58F:推 activo0519 :大家一直撞歌 11/27 01:55
59F:推 airtear :感觉盛况不前呢~白告 11/27 01:57
60F:推 fish800206 :天阿 静茹耶 哈哈ˊ 11/27 01:57
61F:→ fish800206 :是说没那麽精彩吗ˇˇ? 11/27 01:57
62F:推 sample0147 :废墟有没有把握? 11/27 01:57
63F:推 activo0519 :听别人唱之後就觉得我该换首唱的XD 11/27 01:58
64F:→ activo0519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11/27 01:58
65F:推 fish800206 :回覆章鱼哥 我没有耶ˇˇ 感觉不好,, 11/27 02:00
66F:→ airtear :有点没那麽热闹~我想是因为天气太好睡了~呵呵 11/27 02:00
67F:推 d29872523 :=_=大家都唱彩虹Q_Q 11/27 02:01
68F:推 sample0147 :毕竟时间也是有关啊 11/27 02:03
69F:→ sample0147 :不过废墟你的机会差不多来了喔 11/27 02:03
70F:推 fish800206 :天阿 没有,, 11/27 02:04
71F:推 d29872523 :0.1险胜fi许... 11/27 02:05
72F:→ d29872523 :安啦 等着听包子跟鬼鬼 11/27 02:05
73F:推 activo0519 :早知道就唱动力火车的彩虹了XD 11/27 02:06
74F:推 fish800206 :是吗 不会到今天就没了吧 我会超级LOW 哈(苦 11/27 02:06
75F:推 airtear :fish你的心脏应该快跳出来了^^"加油 11/27 02:07
76F:→ pencial :晚上好~~~ 11/27 02:09
77F:推 fish800206 :对阿 星雨姊接ˇˇ,,, 11/27 02:10
78F:推 d29872523 :早知道就唱"坏天气"了 11/27 02:11
79F:推 airtear :精致大你好啊~版面还是这麽精彩^^ 11/27 02:14
80F:推 fish800206 :嗯嗯嗯嗯好听 :] 11/27 02:14
81F:→ pencial :谢谢大家的不离不弃啦 :) 11/27 02:14
82F:推 activo0519 :反正功课也交了XD 11/27 02:14
83F:→ activo0519 :不舒服 11/27 02:16
84F:推 fish800206 :环嗯应该喜欢他(?! 11/27 02:16
85F:→ fish800206 :抱歉 怀恩哥 11/27 02:17
86F:→ activo0519 :怀恩XD 11/27 02:17
87F:推 airtear :啊啊~他一唱我就想起来了~上次要关小音量的那个 11/27 02:17
88F:推 sample0147 :诚如白告说的,废墟你还是会有机会的 11/27 02:18
89F:→ fish800206 :还是low 星雨姊接教我开心><" 11/27 02:18
90F:→ fish800206 :谢谢章鱼哥啦 :] 11/27 02:18
91F:→ sample0147 :星雨晚上好 11/27 02:19
92F:→ fish800206 :算了没关系 反正在版上交到好朋友 :] 11/27 02:19
93F:推 airtear :实验室里还有解剖人体模型吗? 11/27 02:21
94F:推 fish800206 :之後比赛的也要加油呀 让比赛有可看性 ><" 11/27 02:21
95F:→ fish800206 :什麽东西呀? 11/27 02:21
96F:→ airtear :hi~你好啊^^ 11/27 02:22
97F:推 sample0147 :个人无责任猜测:包子不知道会不会落漆 11/27 02:22
98F:→ airtear :((帮fish紧张中)) 11/27 02:23
99F:→ sample0147 :这样废墟你就有机会了 11/27 02:23
100F:推 fish800206 :嗯没关系 不过看到星雨姊接让我想到第三季弃权xd 11/27 02:24
101F:推 d29872523 := =电机系的实验是应该是没有人体模型吧=口=" 11/27 02:24
102F:→ fish800206 :第三季的前几墙都好strong XD 11/27 02:25
103F:推 airtear :之前比赛要唱什麽我也问儿子女儿^^"即时通猛CALL 11/27 02:26
104F:→ fish800206 : 强 11/27 02:26
105F:→ fish800206 :哈哈 好厉害 X] 11/27 02:26
106F:推 sample0147 :至少你也是一路过关斩将到这里啊 11/27 02:26
107F:→ airtear :说得也是~应该医学系才有 11/27 02:27
108F:→ fish800206 :反正不管结果怎样 都支持midnight就是了 11/27 02:27
109F:→ fish800206 :我们有兽医 原文书很多恐怖的图耶 11/27 02:28
110F:推 d29872523 :=_="...我不喜欢兽医的实验室..感觉有很多动物标本 11/27 02:29
111F:→ fish800206 :有狗被剥皮的照片 11/27 02:30
112F:推 airtear :对呀~FISH你好厉害呢进了两季海选 11/27 02:30
113F:→ fish800206 :很可怕哈哈~~ 11/27 02:30
114F:→ airtear :我参加了3次海选才进一次而已 11/27 02:30
115F:→ fish800206 :没关系能比赛已经很开心了 我爸之前还要我故意唱差 11/27 02:31
116F:→ fish800206 :因为节目太晚 我身体又不好 ˇˇ 11/27 02:32
117F:推 sample0147 :我看过真正的大体喔 11/27 02:32
118F:→ fish800206 :是欧 大体老师?! 11/27 02:33
119F:→ sample0147 :废墟好好保重身体啊 11/27 02:33
120F:→ sample0147 :是那种已经解剖完的那种大体 11/27 02:34
121F:推 d29872523 :...我无法 不要跟我讲解剖的大体(抖 11/27 02:36
122F:推 fish800206 :嗯嗯 还好这几次熬夜到至今都没出什麽事 ok的! 11/27 02:36
123F:→ fish800206 :读生物的多多少少都要勇敢一点看那个 :] 11/27 02:37
124F:推 sample0147 :白告对那种没免疫力啊 11/27 02:37
125F:推 airtear :(悄悄话)而且不应该第3名的~哈哈~没机会再比赛 11/27 02:38
126F:→ fish800206 :哈哈白告姊接害怕XD~ 11/27 02:38
127F:→ fish800206 :不会的星雨姊接 我第三季有听 你很棒XD~ 11/27 02:39
128F:→ sample0147 :看到那种是因为课业需要,所以不得不看 11/27 02:39
129F:推 d29872523 :=_=我不喜欢被剖开的东西嘛...特别是什麽脏器那种软 11/27 02:40
130F:→ d29872523 :软的东西 包子唱得好耶.. 11/27 02:41
131F:推 fish800206 :嗯嗯 你读虾密呀? 11/27 02:41
132F:→ fish800206 :哈哈没关系 我抱着必死的决心了!! :] 11/27 02:42
133F:→ fish800206 :好高欧 哈哈哈哈 X],, 11/27 02:42
134F:推 sample0147 :解剖生理学 11/27 02:43
135F:推 activo0519 :大家掰了掰:) 11/27 02:43
136F:→ sample0147 :act掰 11/27 02:44
137F:推 fish800206 :ACT晚安欧 :] 11/27 02:45
138F:→ pencial :晚安 11/27 02:45
139F:推 d29872523 :学妹掰 11/27 02:45
140F:→ fish800206 :解剖阿 挖 鸭子生日快乐?! X] 11/27 02:46
141F:推 airtear :是下次要准备包大人的意思吗?(误) 11/27 02:46
142F:→ fish800206 :解剖的话 就很多"一半"的图 @@!! 11/27 02:46
143F:→ fish800206 :哈哈 好晚了唷 大家都好棒 :] 11/27 02:47
144F:推 sample0147 :你可以这麽想,毕竟看很多,麻痹了 11/27 02:48
145F:→ fish800206 :嗯习惯了吼@@" 我们最近不小心把小白鼠弄死了,, 11/27 02:49
146F:推 btpenguin :#C跟#A的音有点不太稳 11/27 02:49
147F:→ btpenguin :#F F #G的连续有飘掉 11/27 02:50
148F:→ fish800206 :可是我觉得好好听 哈哈 好棒 :] 11/27 02:50
149F:→ btpenguin :E大调稍有点DOWN频率 11/27 02:51
150F:→ btpenguin :厅的出来他有在想随着修频率接近E KEY 但没修的很好 11/27 02:52
151F:推 fish800206 :呀 还有八分钟 恐怖罗 今天真的不好唉,, 11/27 02:53
152F:推 sample0147 :废墟,假如真的败了也算虽败犹荣 11/27 02:53
153F:→ fish800206 :鸭子还是适合下雨天 我有试着唱 好怪= =" 11/27 02:54
154F:→ sample0147 :毕竟这真的是非战之罪啊 11/27 02:54
155F:→ fish800206 :应该吧 :] 谢谢大家了!! 11/27 02:54
156F:→ fish800206 :哈哈 乖乖读书吧~ 11/27 02:55
157F:推 airtear :照我的想法~fish你下一季还能参加呢^^好羡慕 11/27 02:55
158F:推 btpenguin :熊熊发现我上面的推文有错字 听 XD 11/27 02:55
159F:→ fish800206 :哈哈 星雨姊接我要专心读书了!! 还要练劲舞社~ 11/27 02:56
160F:推 d29872523 :fish 你有救了 11/27 02:56
161F:→ airtear :後~还一位参赛者啦~fish还有机会呢 11/27 02:56
162F:→ pencial :比赛还没结束 XD 九局下半 11/27 02:57
163F:→ d29872523 :真的 = =他钥匙掉了.. 11/27 02:57
164F:→ fish800206 :鬼鬼加油!我认识他啦~哈好啦谢谢章鱼哥跟星雨姊接 11/27 02:57
165F:→ btpenguin :G大调拉不上去 频率也偏低 最後变成#D XDDDDD 11/27 02:57
166F:→ airtear :白告~说的好^^ 11/27 02:57
167F:→ fish800206 :挖 天阿 好紧张ˇˇ" 11/27 02:57
168F:→ d29872523 :星雨姐姐~(握 11/27 02:57
※ 编辑: pencial 来自: 140.122.208.8 (11/27 02:59)
169F:推 sample0147 :废墟,你机会来了 11/27 02:58
170F:→ sample0147 :恭喜废墟晋级 11/27 02:58
171F:→ btpenguin :不过这个速度有点快 XDDD 11/27 02:58
172F:→ fish800206 :鬼鬼,, 我一定要给你欧趴糖 哈哈= =" 11/27 02:59
173F:→ fish800206 :阿对了 BT是谁呀@@? 11/27 03:00
174F:推 sample0147 :我要去忙了,各位掰,恭喜废墟啊 11/27 03:00
175F:→ fish800206 :嗯 好瞎ˇˇ 不过谢谢你们帮我加油 真的 :] 11/27 03:02
176F:推 btpenguin :要睡觉哩 大家估的奈 .__________.\~/ 11/27 03:02
177F:→ btpenguin :再说偶吗 偶是企鹅 XD 11/27 03:03
178F:推 airtear :掰罗~为了一开口~每次都欠槟榔数量^^" 11/27 03:03
179F:→ pencial :大家晚安 11/27 03:03
180F:→ btpenguin :估的奈81~~ 11/27 03:03
181F:→ fish800206 :阿阿阿要怎麽称呼你呀? 11/27 03:03
182F:→ fish800206 :我还在记人 歹势欧,, 11/27 03:04
183F:→ fish800206 :欧 我看到了 企鹅 :] 晚安 11/27 03:04
184F:→ fish800206 :精致大 星雨 章鱼哥 白告 晚安罗 11/27 03:05
185F:→ pencial :晚安 11/27 03:09
186F:推 miki79410 :推 11/27 09:04
187F:推 alva2008 :我也来!! 11/27 09:10
188F:推 miki79410 :推!!! 11/27 11:57
189F:推 snowg :嘎 11/27 12:03
190F:推 snowg :喵 11/27 12:12
191F:推 snowg :哞 11/27 12:16
192F:推 snowg :咩 11/27 12:34
193F:推 snowg :呜 11/27 12:38
194F:推 snowg :唷 11/27 12:52
195F:推 newfriend :解闷HIGH歌喔。 感觉跟快歌差不多耶!!! 11/27 13:36
196F:推 winnie80519 :嘎 11/27 13:40
197F:推 newfriend :啊 11/27 13:42
198F:推 winnie80519 :嘎 11/27 13:43
199F:推 winnie80519 :呜 11/27 13:44
200F:推 winnie80519 :拉 11/27 13:46
201F:推 newfriend :100 11/27 13:48
202F:推 winnie80519 :拉~yo 11/27 13:48
203F:推 newfriend :楼上的君君超高兴的啦。 11/27 13:57
204F:推 Duck741 :阿阿阿今天才可以来PTT ,看了一下各位给的评论之类的 11/27 20:18
205F:→ Duck741 :fish别那麽说啦,说不定你唱下雨天很好听噢:) 11/27 20:18
206F:→ Duck741 :感谢大家的生日快乐-/-虽然还有3天:)) 有感动到噢 11/27 20:19
207F:推 newfriend :别这麽说嘛,有感动到就好了。 11/27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