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對不起XD 我想po!!! 我今天真的做了一件笨到無以復加的事XD (←這樣嗎?) 就因為我金馬影展是買套票 所以都事先劃位的這樣~ 昨天的實況文裡提到說我今天要看三部片子 就是這種情況 不過我今天犯了一個大錯誤(淚) 我兩點要看〈悲情城市〉 地點在信義威秀 結果... 我四點十分要在西門町的新光影城看〈台灣短打3〉 這是怎麼可能辦得到的事情嘛!!!!!!!! 〈悲情城市〉有兩個半小時耶!!!!!! 笨就笨在當初想都沒想 只想到因為我六點四十分的電影 一樣是在西門町 就放心的給它劃下去...... 所以四點十分的時候 我人還給他坐在電影院裡面(淚) 就這樣 我又浪費一張電影票了!!!!!!!(淚) 我這個月的最後這個禮拜都已經窮到快被鬼拖走的說... 大家要是要像我一樣連看電影的話 要記得查清楚場次唷(淚) 不要浪費了(淚) 我是笨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7.109
1F:推 alva2008 :簽到囉~~ 11/25 22:37
2F:→ sample0147 :彩豆晚上好 11/25 22:38
3F:→ alva2008 :好像是復喔!!!! 11/25 22:38
4F:→ cannyL :好XD 11/25 22:39
感謝念凡:) ※ 編輯: cannyL 來自: 61.231.27.109 (11/25 22:40)
5F:→ alva2008 :(拍拍) 11/25 22:39
6F:推 mayday88612 :XDDD彩豆(抱) 11/25 22:39
7F:推 n19860423 :HI~~ 拍拍.... 11/25 22:41
8F:推 mayday88612 :那個.....我簽退了XD 11/25 22:42
9F:→ cannyL :蝦蟆掰~ 11/25 22:43
10F:→ mayday88612 :掰了掰 =) 11/25 22:43
11F:推 snowg :彩豆(抱) 11/25 22:44
12F:推 sample0147 :阿璇 念凡晚上好 11/25 22:45
13F:推 alva2008 :不用謝啦!!!小事一樁XD 11/25 22:46
14F:→ alva2008 :你好...... 11/25 22:46
15F:→ cannyL :大家好XD (抱) 11/25 22:46
16F:推 sysy60711ar :推! 11/25 22:46
17F:推 n19860423 :HI~我有櫻桃可以享用~請便 XDDD 11/25 22:47
18F:→ cannyL :感謝XD 11/25 22:51
19F:推 n19860423 :先去洗澡~~~洗完澡再來收成 XD 11/25 22:53
20F:→ cannyL :桑果竟然養鴿子耶!!! 11/25 22:55
21F:推 sysy60711ar :還是一隻小光頭XDD 11/25 22:58
22F:推 sample0147 :尼歐晚上好 11/25 22:58
23F:推 snowg : 好安靜阿(茶 11/25 23:07
24F:→ miki79410 :XD 11/25 23:09
25F:推 snowg :桑果安阿 11/25 23:09
26F:推 sysy60711ar :桑果晚上好! 11/25 23:10
27F:→ cannyL :好安靜~ 好傷心喔!XD 11/25 23:10
28F:→ sysy60711ar :傷心@@? 11/25 23:11
29F:→ cannyL :沒啦:) 只是很安靜呀XD 11/25 23:12
30F:→ sysy60711ar := = 11/25 23:12
31F:推 snowg :我突然發現 我今天回來後 竟然沒有開音樂耶 11/25 23:13
32F:推 d29872523 := =鴿子?(阿?阿?阿?) 11/25 23:13
33F:→ cannyL :姊姊XD 開農啦XD 11/25 23:13
34F:→ sysy60711ar :臉書! 11/25 23:14
35F:推 sample0147 :白告晚上好 11/25 23:14
36F:→ d29872523 :OH@@...(怎麼辦我只有玩mafia war跟餐廳cityXD) 11/25 23:15
37F:推 snowg :說到鴿子我突然想到前天吧 學校穿堂出現鴿子 11/25 23:15
38F:推 alva2008 :彩豆~~可以丟我一下水球嗎? 11/25 23:16
39F:→ snowg :牠從那一頭"走"到另外一頭去 超可愛的XD 11/25 23:16
40F:→ cannyL :用走的嗎?XDDD 不過鴿子走路有點噁心XDD 11/25 23:16
41F:→ cannyL :其實我很怕鳥禽類XDD 11/25 23:17
42F:推 sysy60711ar :我前幾天還看到一隻麻雀太肥飛不太起來!很可憐說 11/25 23:18
43F:→ cannyL :太肥飛不起來??? XDDD 怎麼可能!!! 11/25 23:18
44F:推 mayK : =====偷=====推=====掰===== 今天好累~XD 11/25 23:19
45F:→ d29872523 :我超喜歡麻雀XD 臉上有黑色酒窩 眼睛大大的 完全具備 11/25 23:19
46F:→ cannyL :肉桂:) 11/25 23:19
47F:→ d29872523 :寵物動物的條件 可惜他被關進籠子會咬舌自盡... 11/25 23:20
48F:→ sysy60711ar :他超腫!飛一下就掉下來了= =飛的時候還會突然往下降 11/25 23:20
49F:→ sysy60711ar :肉桂推的好高調XDD 11/25 23:20
50F:→ d29872523 := =可是麻雀飛都是拍幾下 就翅膀收住往前自由落體一 11/25 23:21
51F:→ cannyL :真的喔~ 那真的很可憐~ 11/25 23:21
52F:→ d29872523 :下 再拍幾下收翅膀自由落體一下呀...(觀察入微) 11/25 23:21
53F:→ cannyL :明是滑翔XD 什麼自由落體XD 11/25 23:21
54F:→ mayK :我好想睡喔~明天還要上課耶! 累死了~ 11/25 23:21
55F:→ d29872523 :XDXD 哈哈 滑翔XDXD 好啦~ 11/25 23:21
56F:→ mayK :還要考試={ 11/25 23:22
57F:→ sysy60711ar :那就早點休息吧!晚安摟 11/25 23:22
58F:→ d29872523 :可是滑翔感覺翅膀要開著 可是麻雀是收起來耶 11/25 23:22
59F:→ cannyL :肉桂加油喔~ 晚安:) 11/25 23:22
60F:→ mayK :恩~大家掰掰~~ 11/25 23:22
61F:→ d29872523 :肉桂掰 11/25 23:22
62F:→ sysy60711ar :自由落體@@有大怒神的感覺XDD 11/25 23:23
63F:→ cannyL :大怒神XD 我只有坐過迷你版的~ 在香港海洋公園 11/25 23:24
64F:→ sysy60711ar :下來時還來不及叫就停了= = 11/25 23:25
65F:推 sample0147 :那六福村的咧? 11/25 23:25
66F:推 snowg :大怒神是列為我的拒絕往來戶(茶 11/25 23:26
67F:推 sysy60711ar :怎麼說? 11/25 23:27
68F:→ sysy60711ar :我說的就是六福村的^^ 11/25 23:28
69F:→ cannyL :我也不能做大怒神這種的~ 反正會直直掉下來的都不行 11/25 23:28
70F:→ cannyL :我只要會往下的也是都不行 11/25 23:28
71F:推 snowg :就不敢坐阿(茶 11/25 23:29
72F:→ cannyL :像我去六福村都沒什麼好玩的~ 我只能玩那種轉來轉去 11/25 23:29
73F:推 d29872523 := =海盜船咧!?去六福村不玩海盜船很可惜說 11/25 23:30
74F:→ cannyL :不行耶... 不過我之前有發現只要頭一直仰著~ 11/25 23:31
75F:→ sysy60711ar :旋轉木馬!很好玩 永遠都追不到前面那隻馬XD 11/25 23:31
76F:推 sample0147 :可是六福村的還不錯啊~尤其往下看時更妙 11/25 23:31
77F:→ cannyL :坐海盜船就會比較舒服一點~ 所以有坐過意兩次 11/25 23:31
78F:→ cannyL :"一" 不過基本上不太喜歡XD 11/25 23:31
79F:→ n19860423 :除了360度旋轉無法,其他我都敢玩XD 11/25 23:33
80F:→ n19860423 :我的水蜜桃也好了XDDD 11/25 23:33
81F:推 d29872523 :我對繞圈圈那種最沒辦法...一下來必吐 所以什麼咖啡 11/25 23:34
82F:→ d29872523 :杯 飛碟 我都完全無法 11/25 23:34
83F:推 sysy60711ar :我沒玩到360度的!那種 人通常都很多 11/25 23:34
84F:→ d29872523 :我還寧願去玩海盜船大怒神火山歷險 11/25 23:35
85F:→ n19860423 :大推火山歷險~~XD 11/25 23:35
86F:推 sample0147 :360度旋轉我坐過,下來頭很暈 11/25 23:35
87F:→ d29872523 :火山歷險最好的位置是第三個XDXD因為前面的水1.2都幫 11/25 23:35
88F:→ cannyL :火山歷險嗎? 我坐過一次~ 結果第一圈下來的時候我就 11/25 23:35
89F:→ sysy60711ar :畢旅的加勒比海我做了7次!全濕= = 11/25 23:36
90F:推 vulfutj0 :大黑簽到~~ 重灌電腦去~~ 閃人!! 11/25 23:36
91F:→ cannyL :已經哭到差點要跳船這樣XD 我就堅持我不要做第二圈 11/25 23:36
92F:→ d29872523 :你擋掉了XDXD~ 4掉下去的時候他要先被抬高有點恐怖 11/25 23:36
93F:→ cannyL :姊姊~ 妳整個研究透徹XD 11/25 23:37
94F:→ d29872523 :我超愛完刺激的遊樂設施XDXD(月眉斷軌 劍湖山G5+衝鋒 11/25 23:37
95F:→ d29872523 :飛車 11/25 23:37
96F:→ d29872523 :訂正: 玩 11/25 23:37
97F:推 n19860423 :我還沒玩過斷軌~XD 11/25 23:37
98F:→ cannyL :我不行耶... 掉下來的時候我心臟都不太舒服 11/25 23:38
99F:→ n19860423 :我玩那種刺激的都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5 23:38
100F:→ sysy60711ar :最後一排會比第一排濕! 11/25 23:38
101F:→ d29872523 :斷軌最恐怖就是第一個跟最後一個位置 第一個是心理 11/25 23:38
102F:→ n19860423 :可能是覺得好刺激好好玩XD 11/25 23:38
103F:→ d29872523 :壓力= =因為你要看著懸空的軌道接上....最後一個是因 11/25 23:38
104F:→ d29872523 :為 他被斷軌舉起的時候在最高點 11/25 23:39
105F:推 snowg :斷軌 之前畢旅我朋友想玩 但是那天剛好維修XD 11/25 23:39
106F:→ sysy60711ar :我們那天去下雨斷軌就停駛!但九族的馬亞不錯玩 11/25 23:39
107F:推 light40363 :大家晚上好>ˇ< 11/25 23:41
108F:推 kinglulu :飄進來~掛一下~來去洗開飲機~!!!! (暫離) 11/25 23:41
109F:推 sysy60711ar :魯魯晚上好! 11/25 23:41
110F:→ cannyL :魯魯好 魯魯暫掰XD 11/25 23:41
111F:推 n19860423 :HI~魯魯 11/25 23:42
112F:推 sample0147 :魯魯晚上好 11/25 23:43
113F:→ sample0147 :火山歷險超愛坐的 11/25 23:43
114F:推 d29872523 :魯魯大~~ 11/25 23:44
115F:推 d29872523 :對了~~魯魯大我要交作業~~(揮手 11/25 23:48
116F:→ cannyL :結果姊姊決定唱哪首? 11/25 23:48
117F:推 sample0147 :白告又有新作品啊,好期待 11/25 23:50
118F:推 d29872523 :檔名是rainbow 我還沒上傳 11/25 23:51
119F:→ cannyL :所以是彩虹XD 我那天廳彩虹聽一聽又哭了說(嘆) 11/25 23:53
120F:→ cannyL :不過應該是累哭這樣XDDD 就是又邊騎腳踏車邊唱~ 11/25 23:53
121F:→ cannyL : "聽" 11/25 23:53
122F:→ cannyL :而且這次挑戰一口氣把人生海海整張專輯唱完XDDDDD 11/25 23:53
123F:推 n19860423 :XDDDDDDDD 11/25 23:54
124F:推 sysy60711ar :XD 11/25 23:55
125F:推 kinglulu :彩豆好 年年好 小雞好 白告好 章魚好 阿璇好 (大家好 11/25 23:55
126F:→ cannyL :不過當然到最後又是喘的要命而且很痛苦的狀態 11/25 23:55
127F:→ cannyL :彩虹剛好是倒數的歌曲所以可能累到哭XD 11/25 23:55
128F:→ cannyL :就覺得自己為什麼要做傻事XDDD 11/25 23:56
129F:→ sysy60711ar :哈!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 11/25 23:56
130F:→ cannyL :對呀~ 今天五版才在說阿信真的很厲害~ 可以整場這樣 11/25 23:57
131F:→ cannyL :唱~ 11/25 23:57
132F:推 d29872523 :話說我最近是過敏期...有種喉嚨不是我的的感覺... 11/25 23:57
133F:→ cannyL :我最近是過敏期 有種鼻子不是我的的感覺 11/25 23:57
134F:推 n19860423 :有~我有看到 11/25 23:58
135F:→ sysy60711ar :我要先去滾棉被了:D 大家晚安 11/25 23:58
136F:→ cannyL :小雞晚安:) 掰 11/25 23:58
137F:推 sample0147 :小雞 掰了掰 11/25 23:58
138F:→ n19860423 :小雞晚安~~ 11/25 23:59
139F:→ kinglulu :小雞晚安 11/25 23:59
140F:推 d29872523 :等一下音檔一定是滿滿的喉嚨雜音+超重鼻音(我現在還 11/25 23:59
141F:→ kinglulu :跑去下面的文 回應了一下下.... 11/25 23:59
142F:→ d29872523 :再擤(同醒)鼻涕 11/25 23:59
143F:→ n19860423 :我最近也是狂過敏~"~ 11/26 00:00
144F:→ d29872523 :(其中一個原因應該是我在搬家...一堆灰塵都衝出來的 11/26 00:00
145F:→ d29872523 :關係) 11/26 00:00
146F:→ kinglulu :過兒~~~~~~敏兒~~~~~~怎麼大家都是[過敏兒]......... 11/26 00:01
147F:推 newfriend :==============今日專訪 林宥嘉============== 11/26 00:01
148F:→ cannyL :姊姊~ 保重身體呀~ 11/26 00:02
149F:推 light40363 :星光幫的又來了((笑 11/26 00:02
150F:推 snowg :魯魯安阿 11/26 00:02
151F:推 kinglulu : 54 11/26 00:04
152F:推 kcskylife :大家好~(sorry還記不起大家名字......) 11/26 00:04
153F:→ cannyL :可以慢慢來XD 11/26 00:05
154F:推 gogoSammy :推宥嘉!! 11/26 00:08
155F:推 kinglulu :剛剛豆子哥說到 採用....我後面好想接"人體功學" >"< 11/26 00:09
156F:→ kinglulu :繼續玩數獨(最近裝機&修機超多 都沒玩到)........... 11/26 00:10
157F:→ cannyL :我也蠻喜歡林宥嘉的~ 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11/26 00:12
158F:→ cannyL :不過之前聽過小光訪林宥嘉~ 總覺得時間好近又來了XD 11/26 00:15
159F:推 n19860423 :恩~ 11/26 00:15
160F:推 light40363 :他唱歌的樣子有時候很可愛xDDDDDDDDDDDD 11/26 00:16
161F:→ n19860423 :後來發現 宥嘉版好像沒有人知道周日音樂盒的專訪XD 11/26 00:16
162F:→ n19860423 :酷帥屌 XDDD 11/26 00:16
163F:→ cannyL :真的假的XDD 不過都已經特地把專訪排在下午了~ 11/26 00:17
164F:推 n19860423 :哦~有啦~~是我漏看了XDDDDD 11/26 00:18
165F:→ cannyL :喔喔喔XDD 11/26 00:24
166F:推 d29872523 :上傳完成 (寄信去 11/26 00:25
167F:推 sample0147 :感謝白告 11/26 00:26
168F:推 gogoSammy :63 11/26 00:26
169F:推 n19860423 :嬰 XDDD 11/26 00:28
170F:→ cannyL :我沒得推(淚) 11/26 00:28
171F:推 sample0147 :白告(伸) 11/26 00:29
172F:推 n19860423 :我推!XD 11/26 00:30
173F:推 sample0147 :那我也幫推 11/26 00:31
174F:推 snowg : 11/26 00:31
175F:推 n19860423 :XD 11/26 00:32
176F:推 d29872523 :寄出囉 11/26 00:32
177F:推 d29872523 :71! 11/26 00:36
178F:推 gogoSammy :大家晚安我想睡了…… 11/26 00:37
179F:→ cannyL :晚安:) 姊姊可以給我嗎?~ 11/26 00:38
180F:推 d29872523 :走走山米掰掰(揮手 11/26 00:38
181F:→ d29872523 :唉?我沒寄給彩豆女王嗎!? 看來是小失誤~我去補寄 11/26 00:39
182F:→ cannyL :啊啊XD 謝謝姐姐~ 11/26 00:40
183F:推 d29872523 :我寄囉~請簽收 11/26 00:41
184F:推 d29872523 :這首好聽XD 11/26 00:46
185F:→ d29872523 :(推感同身受 11/26 00:47
186F:推 n19860423 :XD 11/26 00:48
187F:→ n19860423 :www.鍋.冰箱.火球.tw (誤) 11/26 00:49
188F:推 d29872523 :=_=那是什麼!? 11/26 00:49
189F:推 newfriend :我感冒還沒好耶!! 所以還沒有辦法交作業耶! 11/26 00:49
190F:→ d29872523 :沒關係啦大牌 只是你的作業堆積如山了XDXD 11/26 00:50
191F:推 sample0147 :白告唱得還不錯耶 11/26 00:50
192F:→ n19860423 :網址~因為他剛剛說以前以為網址列可以打中文 XD 11/26 00:51
193F:推 newfriend :對啊。說不定下次交作業一次交個十首之類的 11/26 00:51
194F:→ sample0147 :聽不出來有過敏的樣子 11/26 00:52
195F:推 d29872523 :哈哈哈 XDXD www.急急如律令.去去武器走.com.tw 11/26 00:53
196F:→ d29872523 :哈哈XDXD也不用這麼拼啦10首還滿恐怖的 11/26 00:53
197F:推 n19860423 :XDD 11/26 00:54
198F:推 sample0147 :十首可以作一張專輯了 11/26 00:55
199F:推 newfriend :83 11/26 00:55
200F:→ sample0147 :秀垣第一張個人專輯~ 11/26 00:56
201F:→ newfriend :我是84 11/26 00:56
202F:推 d29872523 :哈哈 大牌就直接交一張專輯叫做"作業"就好了XD 11/26 00:56
203F:→ d29872523 :可是我真的連控制音高都很吃力說XD" 11/26 00:57
204F:推 newfriend :我也這麼覺得,比較方便。 (最後一推,趕報告) 11/26 00:58
205F:推 n19860423 :然後唱片包裝是國小作業簿的樣子 XD 11/26 00:58
206F:推 d29872523 :哈哈XDXD 好可愛的包裝 我一定買 11/26 00:59
207F:推 sample0147 :會嗎?我不這麼認為,白告你想太多了 11/26 01:00
208F:→ n19860423 :歌詞本可以考慮作成考卷的樣式 XDD 11/26 01:00
209F:推 boss7788 :哈囉各位夜安 在聊什麼呀 11/26 01:02
210F:推 snowg :去睡了 晚安 11/26 01:02
211F:推 kinglulu :收到信件 還沒去看 91 11/26 01:03
212F:推 n19860423 :阿璇晚安 11/26 01:03
213F:→ kinglulu :阿璇 晚安 其實是92 11/26 01:03
214F:→ n19860423 :魯魯是92~XD 11/26 01:03
215F:→ kinglulu :嘿嘿 修正了 ^^ 11/26 01:03
216F:推 d29872523 :璇晚安 11/26 01:03
217F:→ cannyL :我頭超痛的說~ 11/26 01:04
218F:→ d29872523 :我是94耶.. 11/26 01:04
219F:推 sample0147 :阿璇掰了掰 11/26 01:04
220F:→ cannyL :阿璇晚安~ 掰了掰 11/26 01:04
221F:→ n19860423 :彩豆要不要去休息阿~~ 11/26 01:05
222F:→ cannyL :應該要... 我明天一早還要去申請戶籍謄本說 11/26 01:05
223F:→ n19860423 :恩恩~我也要下了(其實是在等爆XD) 11/26 01:06
224F:→ boss7788 :尼歐 章魚 白告 魯魯 夜安喔 11/26 01:06
225F:推 kinglulu :那就等抱鴨(爆呀)...............................96 11/26 01:06
226F:→ kinglulu :BOSS 晚安 11/26 01:07
227F:→ cannyL :姊姊你的聲音聽起來很虛弱說~ 11/26 01:07
228F:推 n19860423 :97~ 11/26 01:08
229F:→ cannyL :說到聖誕節呀~ 信義新光三越那邊有一顆巨大的水晶球 11/26 01:09
230F:推 kinglulu :98~ 搶九九者 請自便 11/26 01:09
231F:→ cannyL :是可以開放讓名眾進去的XDD 可以進去之後請人在外面 11/26 01:09
232F:→ cannyL :幫你拍照~ 這樣你就是水晶球裡的主角XDD 11/26 01:09
233F:推 n19860423 :99 11/26 01:09
234F:→ cannyL :裡面就有雪花這樣~ 很可愛XDD 11/26 01:10
235F:→ cannyL :爆XD 11/26 01:10
236F:推 d29872523 :100 11/26 01:10
237F:→ kinglulu :聽起來 很夢幻喔 ^^ 11/26 01:10
238F:→ n19860423 :為何我會想到過年時龍山寺的平安主燈~XD 11/26 01:10
239F:→ cannyL :恭喜姊姊XD 不過今天人好少說 11/26 01:10
240F:→ n19860423 :彩豆也想搶爆XDD 11/26 01:10
241F:→ cannyL :真的XD 不過我們那天看到情侶在排隊~ 11/26 01:10
242F:→ cannyL :我就自己在那邊編對話XD 11/26 01:11
243F:→ cannyL :說什麼~ 女生很想拍~ 不過男生覺得很丟臉XDD 11/26 01:11
244F:→ n19860423 :XDDDDDDDDDDDDDD 11/26 01:11
245F:→ kinglulu :女:欸!我進去裡面 你等等幫我拍喔 要拍好看一點喔... 11/26 01:11
246F:→ kinglulu :←開始演了.... 11/26 01:12
247F:→ n19860423 :好了~既然爆了~我就失陪囉~~大家晚安^^ 11/26 01:12
248F:→ n19860423 :掰了掰~~~~~(揮) 11/26 01:12
249F:推 kinglulu :年年晚安 101 11/26 01:13
250F:推 n19860423 :再用力推一把~ 掰囉~~ 11/26 01:14
251F:→ cannyL :對呀!! 就是這種感覺!!!! 男生一定覺得很煩XD 11/26 01:15
252F:→ cannyL :因為幾乎都是媽媽帶小孩XDDD 11/26 01:15
253F:→ cannyL :lily晚安:) 掰 11/26 01:15
254F:推 kinglulu :我也要暫離一下 開飲機 要放水 ^^ 11/26 01:18
255F:→ cannyL :魯魯再次暫掰~ 11/26 01:19
256F:→ cannyL :姊姊~ 妳還好嗎? 錄音檔裡的聲音聽起來很虛弱 11/26 01:20
257F:推 boss7788 :有!! 我女同學181 11/26 01:20
258F:推 d29872523 := =" 11/26 01:20
259F:→ d29872523 :=口=還好啦... 11/26 01:21
260F:→ cannyL :那就好~ 11/26 01:21
261F:推 sample0147 :不過白告唱這首明顯聽起來比較沒什麼聲音 11/26 01:25
262F:推 d29872523 :沒辦法呀= =(耗弱 11/26 01:35
263F:→ d29872523 :話說空了10分鐘耶 11/26 01:35
264F:→ cannyL :對呀~ 大家都去哪了XD 我在打作業~ 11/26 01:36
265F:→ cannyL :有點想先放棄的說(嘆) 11/26 01:37
266F:推 sample0147 :我無意間逛到某人的臉書 11/26 01:39
267F:→ sample0147 :彩豆努力 11/26 01:40
268F:推 d29872523 := =算了 先來睏...學妹不是說今天要錄作業嗎...? 11/26 01:40
269F:→ cannyL :哈哈XD 對呀~ act去哪了呢? 11/26 01:41
270F:→ cannyL :謝謝章魚哥~ 姊姊快睡吧~ 晚安 11/26 01:41
271F:推 sample0147 :白告晚安~請保重身體 11/26 01:43
272F:推 d29872523 :大家晚安 11/26 01:50
273F:推 Mindy4real :好像是SHE的歌吧? 11/26 01:54
274F:推 boss7788 :什麼巴哈什麼的 可以再說一次嗎 11/26 01:56
275F:推 sample0147 :我先下線忙了,各位晚安 11/26 02:02
276F:推 chances :請問剛剛播的man in the mirror是誰唱的版本阿? 11/26 02:03
277F:推 miki79410 :@@ 11/26 02:07
278F:→ cannyL :我也要去睡了~晚安! 掰 11/26 02:09
279F:→ cannyL :桑果突然冒出來 11/26 02:10
280F:推 miki79410 :我在看影片XD 11/26 02:11
281F:推 sandwichchen:02:10分後ptt當機嗎?都沒推文了XD(誤) 11/26 07:43
282F:→ sandwichchen:彩豆(拍拍) 11/26 07:44
283F:→ sandwichchen:ok!我是來請假的,11/27-11/29電腦送修,週一晚上它才 11/26 07:45
284F:→ sandwichchen:會再回來,so那時候見囉!掰~^^ 11/26 07:46
285F:推 miki79410 :三小姐ˊˋ 11/26 08: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