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yL (赤脚女孩)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Live] 11/26实况文
时间Wed Nov 25 22:37:45 2009
对不起XD
我想po!!!
我今天真的做了一件笨到无以复加的事XD (←这样吗?)
就因为我金马影展是买套票
所以都事先划位的这样~
昨天的实况文里提到说我今天要看三部片子
就是这种情况
不过我今天犯了一个大错误(泪)
我两点要看〈悲情城市〉 地点在信义威秀
结果...
我四点十分要在西门町的新光影城看〈台湾短打3〉
这是怎麽可能办得到的事情嘛!!!!!!!!
〈悲情城市〉有两个半小时耶!!!!!!
笨就笨在当初想都没想
只想到因为我六点四十分的电影
一样是在西门町
就放心的给它划下去......
所以四点十分的时候
我人还给他坐在电影院里面(泪)
就这样
我又浪费一张电影票了!!!!!!!(泪)
我这个月的最後这个礼拜都已经穷到快被鬼拖走的说...
大家要是要像我一样连看电影的话
要记得查清楚场次唷(泪)
不要浪费了(泪)
我是笨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27.109
1F:推 alva2008 :签到罗~~ 11/25 22:37
2F:→ sample0147 :彩豆晚上好 11/25 22:38
3F:→ alva2008 :好像是复喔!!!! 11/25 22:38
4F:→ cannyL :好XD 11/25 22:39
感谢念凡:)
※ 编辑: cannyL 来自: 61.231.27.109 (11/25 22:40)
5F:→ alva2008 :(拍拍) 11/25 22:39
6F:推 mayday88612 :XDDD彩豆(抱) 11/25 22:39
7F:推 n19860423 :HI~~ 拍拍.... 11/25 22:41
8F:推 mayday88612 :那个.....我签退了XD 11/25 22:42
9F:→ cannyL :虾蟆掰~ 11/25 22:43
10F:→ mayday88612 :掰了掰 =) 11/25 22:43
11F:推 snowg :彩豆(抱) 11/25 22:44
12F:推 sample0147 :阿璇 念凡晚上好 11/25 22:45
13F:推 alva2008 :不用谢啦!!!小事一桩XD 11/25 22:46
14F:→ alva2008 :你好...... 11/25 22:46
15F:→ cannyL :大家好XD (抱) 11/25 22:46
16F:推 sysy60711ar :推! 11/25 22:46
17F:推 n19860423 :HI~我有樱桃可以享用~请便 XDDD 11/25 22:47
18F:→ cannyL :感谢XD 11/25 22:51
19F:推 n19860423 :先去洗澡~~~洗完澡再来收成 XD 11/25 22:53
20F:→ cannyL :桑果竟然养鸽子耶!!! 11/25 22:55
21F:推 sysy60711ar :还是一只小光头XDD 11/25 22:58
22F:推 sample0147 :尼欧晚上好 11/25 22:58
23F:推 snowg : 好安静阿(茶 11/25 23:07
24F:→ miki79410 :XD 11/25 23:09
25F:推 snowg :桑果安阿 11/25 23:09
26F:推 sysy60711ar :桑果晚上好! 11/25 23:10
27F:→ cannyL :好安静~ 好伤心喔!XD 11/25 23:10
28F:→ sysy60711ar :伤心@@? 11/25 23:11
29F:→ cannyL :没啦:) 只是很安静呀XD 11/25 23:12
30F:→ sysy60711ar := = 11/25 23:12
31F:推 snowg :我突然发现 我今天回来後 竟然没有开音乐耶 11/25 23:13
32F:推 d29872523 := =鸽子?(阿?阿?阿?) 11/25 23:13
33F:→ cannyL :姊姊XD 开农啦XD 11/25 23:13
34F:→ sysy60711ar :脸书! 11/25 23:14
35F:推 sample0147 :白告晚上好 11/25 23:14
36F:→ d29872523 :OH@@...(怎麽办我只有玩mafia war跟餐厅cityXD) 11/25 23:15
37F:推 snowg :说到鸽子我突然想到前天吧 学校穿堂出现鸽子 11/25 23:15
38F:推 alva2008 :彩豆~~可以丢我一下水球吗? 11/25 23:16
39F:→ snowg :牠从那一头"走"到另外一头去 超可爱的XD 11/25 23:16
40F:→ cannyL :用走的吗?XDDD 不过鸽子走路有点恶心XDD 11/25 23:16
41F:→ cannyL :其实我很怕鸟禽类XDD 11/25 23:17
42F:推 sysy60711ar :我前几天还看到一只麻雀太肥飞不太起来!很可怜说 11/25 23:18
43F:→ cannyL :太肥飞不起来??? XDDD 怎麽可能!!! 11/25 23:18
44F:推 mayK : =====偷=====推=====掰===== 今天好累~XD 11/25 23:19
45F:→ d29872523 :我超喜欢麻雀XD 脸上有黑色酒窝 眼睛大大的 完全具备 11/25 23:19
46F:→ cannyL :肉桂:) 11/25 23:19
47F:→ d29872523 :宠物动物的条件 可惜他被关进笼子会咬舌自尽... 11/25 23:20
48F:→ sysy60711ar :他超肿!飞一下就掉下来了= =飞的时候还会突然往下降 11/25 23:20
49F:→ sysy60711ar :肉桂推的好高调XDD 11/25 23:20
50F:→ d29872523 := =可是麻雀飞都是拍几下 就翅膀收住往前自由落体一 11/25 23:21
51F:→ cannyL :真的喔~ 那真的很可怜~ 11/25 23:21
52F:→ d29872523 :下 再拍几下收翅膀自由落体一下呀...(观察入微) 11/25 23:21
53F:→ cannyL :明是滑翔XD 什麽自由落体XD 11/25 23:21
54F:→ mayK :我好想睡喔~明天还要上课耶! 累死了~ 11/25 23:21
55F:→ d29872523 :XDXD 哈哈 滑翔XDXD 好啦~ 11/25 23:21
56F:→ mayK :还要考试={ 11/25 23:22
57F:→ sysy60711ar :那就早点休息吧!晚安搂 11/25 23:22
58F:→ d29872523 :可是滑翔感觉翅膀要开着 可是麻雀是收起来耶 11/25 23:22
59F:→ cannyL :肉桂加油喔~ 晚安:) 11/25 23:22
60F:→ mayK :恩~大家掰掰~~ 11/25 23:22
61F:→ d29872523 :肉桂掰 11/25 23:22
62F:→ sysy60711ar :自由落体@@有大怒神的感觉XDD 11/25 23:23
63F:→ cannyL :大怒神XD 我只有坐过迷你版的~ 在香港海洋公园 11/25 23:24
64F:→ sysy60711ar :下来时还来不及叫就停了= = 11/25 23:25
65F:推 sample0147 :那六福村的咧? 11/25 23:25
66F:推 snowg :大怒神是列为我的拒绝往来户(茶 11/25 23:26
67F:推 sysy60711ar :怎麽说? 11/25 23:27
68F:→ sysy60711ar :我说的就是六福村的^^ 11/25 23:28
69F:→ cannyL :我也不能做大怒神这种的~ 反正会直直掉下来的都不行 11/25 23:28
70F:→ cannyL :我只要会往下的也是都不行 11/25 23:28
71F:推 snowg :就不敢坐阿(茶 11/25 23:29
72F:→ cannyL :像我去六福村都没什麽好玩的~ 我只能玩那种转来转去 11/25 23:29
73F:推 d29872523 := =海盗船咧!?去六福村不玩海盗船很可惜说 11/25 23:30
74F:→ cannyL :不行耶... 不过我之前有发现只要头一直仰着~ 11/25 23:31
75F:→ sysy60711ar :旋转木马!很好玩 永远都追不到前面那只马XD 11/25 23:31
76F:推 sample0147 :可是六福村的还不错啊~尤其往下看时更妙 11/25 23:31
77F:→ cannyL :坐海盗船就会比较舒服一点~ 所以有坐过意两次 11/25 23:31
78F:→ cannyL :"一" 不过基本上不太喜欢XD 11/25 23:31
79F:→ n19860423 :除了360度旋转无法,其他我都敢玩XD 11/25 23:33
80F:→ n19860423 :我的水蜜桃也好了XDDD 11/25 23:33
81F:推 d29872523 :我对绕圈圈那种最没办法...一下来必吐 所以什麽咖啡 11/25 23:34
82F:→ d29872523 :杯 飞碟 我都完全无法 11/25 23:34
83F:推 sysy60711ar :我没玩到360度的!那种 人通常都很多 11/25 23:34
84F:→ d29872523 :我还宁愿去玩海盗船大怒神火山历险 11/25 23:35
85F:→ n19860423 :大推火山历险~~XD 11/25 23:35
86F:推 sample0147 :360度旋转我坐过,下来头很晕 11/25 23:35
87F:→ d29872523 :火山历险最好的位置是第三个XDXD因为前面的水1.2都帮 11/25 23:35
88F:→ cannyL :火山历险吗? 我坐过一次~ 结果第一圈下来的时候我就 11/25 23:35
89F:→ sysy60711ar :毕旅的加勒比海我做了7次!全湿= = 11/25 23:36
90F:推 vulfutj0 :大黑签到~~ 重灌电脑去~~ 闪人!! 11/25 23:36
91F:→ cannyL :已经哭到差点要跳船这样XD 我就坚持我不要做第二圈 11/25 23:36
92F:→ d29872523 :你挡掉了XDXD~ 4掉下去的时候他要先被抬高有点恐怖 11/25 23:36
93F:→ cannyL :姊姊~ 你整个研究透彻XD 11/25 23:37
94F:→ d29872523 :我超爱完刺激的游乐设施XDXD(月眉断轨 剑湖山G5+冲锋 11/25 23:37
95F:→ d29872523 :飞车 11/25 23:37
96F:→ d29872523 :订正: 玩 11/25 23:37
97F:推 n19860423 :我还没玩过断轨~XD 11/25 23:37
98F:→ cannyL :我不行耶... 掉下来的时候我心脏都不太舒服 11/25 23:38
99F:→ n19860423 :我玩那种刺激的都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5 23:38
100F:→ sysy60711ar :最後一排会比第一排湿! 11/25 23:38
101F:→ d29872523 :断轨最恐怖就是第一个跟最後一个位置 第一个是心理 11/25 23:38
102F:→ n19860423 :可能是觉得好刺激好好玩XD 11/25 23:38
103F:→ d29872523 :压力= =因为你要看着悬空的轨道接上....最後一个是因 11/25 23:38
104F:→ d29872523 :为 他被断轨举起的时候在最高点 11/25 23:39
105F:推 snowg :断轨 之前毕旅我朋友想玩 但是那天刚好维修XD 11/25 23:39
106F:→ sysy60711ar :我们那天去下雨断轨就停驶!但九族的马亚不错玩 11/25 23:39
107F:推 light40363 :大家晚上好>ˇ< 11/25 23:41
108F:推 kinglulu :飘进来~挂一下~来去洗开饮机~!!!! (暂离) 11/25 23:41
109F:推 sysy60711ar :鲁鲁晚上好! 11/25 23:41
110F:→ cannyL :鲁鲁好 鲁鲁暂掰XD 11/25 23:41
111F:推 n19860423 :HI~鲁鲁 11/25 23:42
112F:推 sample0147 :鲁鲁晚上好 11/25 23:43
113F:→ sample0147 :火山历险超爱坐的 11/25 23:43
114F:推 d29872523 :鲁鲁大~~ 11/25 23:44
115F:推 d29872523 :对了~~鲁鲁大我要交作业~~(挥手 11/25 23:48
116F:→ cannyL :结果姊姊决定唱哪首? 11/25 23:48
117F:推 sample0147 :白告又有新作品啊,好期待 11/25 23:50
118F:推 d29872523 :档名是rainbow 我还没上传 11/25 23:51
119F:→ cannyL :所以是彩虹XD 我那天厅彩虹听一听又哭了说(叹) 11/25 23:53
120F:→ cannyL :不过应该是累哭这样XDDD 就是又边骑脚踏车边唱~ 11/25 23:53
121F:→ cannyL : "听" 11/25 23:53
122F:→ cannyL :而且这次挑战一口气把人生海海整张专辑唱完XDDDDD 11/25 23:53
123F:推 n19860423 :XDDDDDDDD 11/25 23:54
124F:推 sysy60711ar :XD 11/25 23:55
125F:推 kinglulu :彩豆好 年年好 小鸡好 白告好 章鱼好 阿璇好 (大家好 11/25 23:55
126F:→ cannyL :不过当然到最後又是喘的要命而且很痛苦的状态 11/25 23:55
127F:→ cannyL :彩虹刚好是倒数的歌曲所以可能累到哭XD 11/25 23:55
128F:→ cannyL :就觉得自己为什麽要做傻事XDDD 11/25 23:56
129F:→ sysy60711ar :哈!上气不接下气的感觉 11/25 23:56
130F:→ cannyL :对呀~ 今天五版才在说阿信真的很厉害~ 可以整场这样 11/25 23:57
131F:→ cannyL :唱~ 11/25 23:57
132F:推 d29872523 :话说我最近是过敏期...有种喉咙不是我的的感觉... 11/25 23:57
133F:→ cannyL :我最近是过敏期 有种鼻子不是我的的感觉 11/25 23:57
134F:推 n19860423 :有~我有看到 11/25 23:58
135F:→ sysy60711ar :我要先去滚棉被了:D 大家晚安 11/25 23:58
136F:→ cannyL :小鸡晚安:) 掰 11/25 23:58
137F:推 sample0147 :小鸡 掰了掰 11/25 23:58
138F:→ n19860423 :小鸡晚安~~ 11/25 23:59
139F:→ kinglulu :小鸡晚安 11/25 23:59
140F:推 d29872523 :等一下音档一定是满满的喉咙杂音+超重鼻音(我现在还 11/25 23:59
141F:→ kinglulu :跑去下面的文 回应了一下下.... 11/25 23:59
142F:→ d29872523 :再擤(同醒)鼻涕 11/25 23:59
143F:→ n19860423 :我最近也是狂过敏~"~ 11/26 00:00
144F:→ d29872523 :(其中一个原因应该是我在搬家...一堆灰尘都冲出来的 11/26 00:00
145F:→ d29872523 :关系) 11/26 00:00
146F:→ kinglulu :过儿~~~~~~敏儿~~~~~~怎麽大家都是[过敏儿]......... 11/26 00:01
147F:推 newfriend :==============今日专访 林宥嘉============== 11/26 00:01
148F:→ cannyL :姊姊~ 保重身体呀~ 11/26 00:02
149F:推 light40363 :星光帮的又来了((笑 11/26 00:02
150F:推 snowg :鲁鲁安阿 11/26 00:02
151F:推 kinglulu : 54 11/26 00:04
152F:推 kcskylife :大家好~(sorry还记不起大家名字......) 11/26 00:04
153F:→ cannyL :可以慢慢来XD 11/26 00:05
154F:推 gogoSammy :推宥嘉!! 11/26 00:08
155F:推 kinglulu :刚刚豆子哥说到 采用....我後面好想接"人体功学" >"< 11/26 00:09
156F:→ kinglulu :继续玩数独(最近装机&修机超多 都没玩到)........... 11/26 00:10
157F:→ cannyL :我也蛮喜欢林宥嘉的~ 是个很有想法的人 11/26 00:12
158F:→ cannyL :不过之前听过小光访林宥嘉~ 总觉得时间好近又来了XD 11/26 00:15
159F:推 n19860423 :恩~ 11/26 00:15
160F:推 light40363 :他唱歌的样子有时候很可爱xDDDDDDDDDDDD 11/26 00:16
161F:→ n19860423 :後来发现 宥嘉版好像没有人知道周日音乐盒的专访XD 11/26 00:16
162F:→ n19860423 :酷帅屌 XDDD 11/26 00:16
163F:→ cannyL :真的假的XDD 不过都已经特地把专访排在下午了~ 11/26 00:17
164F:推 n19860423 :哦~有啦~~是我漏看了XDDDDD 11/26 00:18
165F:→ cannyL :喔喔喔XDD 11/26 00:24
166F:推 d29872523 :上传完成 (寄信去 11/26 00:25
167F:推 sample0147 :感谢白告 11/26 00:26
168F:推 gogoSammy :63 11/26 00:26
169F:推 n19860423 :婴 XDDD 11/26 00:28
170F:→ cannyL :我没得推(泪) 11/26 00:28
171F:推 sample0147 :白告(伸) 11/26 00:29
172F:推 n19860423 :我推!XD 11/26 00:30
173F:推 sample0147 :那我也帮推 11/26 00:31
174F:推 snowg : 11/26 00:31
175F:推 n19860423 :XD 11/26 00:32
176F:推 d29872523 :寄出罗 11/26 00:32
177F:推 d29872523 :71! 11/26 00:36
178F:推 gogoSammy :大家晚安我想睡了…… 11/26 00:37
179F:→ cannyL :晚安:) 姊姊可以给我吗?~ 11/26 00:38
180F:推 d29872523 :走走山米掰掰(挥手 11/26 00:38
181F:→ d29872523 :唉?我没寄给彩豆女王吗!? 看来是小失误~我去补寄 11/26 00:39
182F:→ cannyL :啊啊XD 谢谢姐姐~ 11/26 00:40
183F:推 d29872523 :我寄罗~请签收 11/26 00:41
184F:推 d29872523 :这首好听XD 11/26 00:46
185F:→ d29872523 :(推感同身受 11/26 00:47
186F:推 n19860423 :XD 11/26 00:48
187F:→ n19860423 :www.锅.冰箱.火球.tw (误) 11/26 00:49
188F:推 d29872523 :=_=那是什麽!? 11/26 00:49
189F:推 newfriend :我感冒还没好耶!! 所以还没有办法交作业耶! 11/26 00:49
190F:→ d29872523 :没关系啦大牌 只是你的作业堆积如山了XDXD 11/26 00:50
191F:推 sample0147 :白告唱得还不错耶 11/26 00:50
192F:→ n19860423 :网址~因为他刚刚说以前以为网址列可以打中文 XD 11/26 00:51
193F:推 newfriend :对啊。说不定下次交作业一次交个十首之类的 11/26 00:51
194F:→ sample0147 :听不出来有过敏的样子 11/26 00:52
195F:推 d29872523 :哈哈哈 XDXD www.急急如律令.去去武器走.com.tw 11/26 00:53
196F:→ d29872523 :哈哈XDXD也不用这麽拼啦10首还满恐怖的 11/26 00:53
197F:推 n19860423 :XDD 11/26 00:54
198F:推 sample0147 :十首可以作一张专辑了 11/26 00:55
199F:推 newfriend :83 11/26 00:55
200F:→ sample0147 :秀垣第一张个人专辑~ 11/26 00:56
201F:→ newfriend :我是84 11/26 00:56
202F:推 d29872523 :哈哈 大牌就直接交一张专辑叫做"作业"就好了XD 11/26 00:56
203F:→ d29872523 :可是我真的连控制音高都很吃力说XD" 11/26 00:57
204F:推 newfriend :我也这麽觉得,比较方便。 (最後一推,赶报告) 11/26 00:58
205F:推 n19860423 :然後唱片包装是国小作业簿的样子 XD 11/26 00:58
206F:推 d29872523 :哈哈XDXD 好可爱的包装 我一定买 11/26 00:59
207F:推 sample0147 :会吗?我不这麽认为,白告你想太多了 11/26 01:00
208F:→ n19860423 :歌词本可以考虑作成考卷的样式 XDD 11/26 01:00
209F:推 boss7788 :哈罗各位夜安 在聊什麽呀 11/26 01:02
210F:推 snowg :去睡了 晚安 11/26 01:02
211F:推 kinglulu :收到信件 还没去看 91 11/26 01:03
212F:推 n19860423 :阿璇晚安 11/26 01:03
213F:→ kinglulu :阿璇 晚安 其实是92 11/26 01:03
214F:→ n19860423 :鲁鲁是92~XD 11/26 01:03
215F:→ kinglulu :嘿嘿 修正了 ^^ 11/26 01:03
216F:推 d29872523 :璇晚安 11/26 01:03
217F:→ cannyL :我头超痛的说~ 11/26 01:04
218F:→ d29872523 :我是94耶.. 11/26 01:04
219F:推 sample0147 :阿璇掰了掰 11/26 01:04
220F:→ cannyL :阿璇晚安~ 掰了掰 11/26 01:04
221F:→ n19860423 :彩豆要不要去休息阿~~ 11/26 01:05
222F:→ cannyL :应该要... 我明天一早还要去申请户籍誊本说 11/26 01:05
223F:→ n19860423 :恩恩~我也要下了(其实是在等爆XD) 11/26 01:06
224F:→ boss7788 :尼欧 章鱼 白告 鲁鲁 夜安喔 11/26 01:06
225F:推 kinglulu :那就等抱鸭(爆呀)...............................96 11/26 01:06
226F:→ kinglulu :BOSS 晚安 11/26 01:07
227F:→ cannyL :姊姊你的声音听起来很虚弱说~ 11/26 01:07
228F:推 n19860423 :97~ 11/26 01:08
229F:→ cannyL :说到圣诞节呀~ 信义新光三越那边有一颗巨大的水晶球 11/26 01:09
230F:推 kinglulu :98~ 抢九九者 请自便 11/26 01:09
231F:→ cannyL :是可以开放让名众进去的XDD 可以进去之後请人在外面 11/26 01:09
232F:→ cannyL :帮你拍照~ 这样你就是水晶球里的主角XDD 11/26 01:09
233F:推 n19860423 :99 11/26 01:09
234F:→ cannyL :里面就有雪花这样~ 很可爱XDD 11/26 01:10
235F:→ cannyL :爆XD 11/26 01:10
236F:推 d29872523 :100 11/26 01:10
237F:→ kinglulu :听起来 很梦幻喔 ^^ 11/26 01:10
238F:→ n19860423 :为何我会想到过年时龙山寺的平安主灯~XD 11/26 01:10
239F:→ cannyL :恭喜姊姊XD 不过今天人好少说 11/26 01:10
240F:→ n19860423 :彩豆也想抢爆XDD 11/26 01:10
241F:→ cannyL :真的XD 不过我们那天看到情侣在排队~ 11/26 01:10
242F:→ cannyL :我就自己在那边编对话XD 11/26 01:11
243F:→ cannyL :说什麽~ 女生很想拍~ 不过男生觉得很丢脸XDD 11/26 01:11
244F:→ n19860423 :XDDDDDDDDDDDDDD 11/26 01:11
245F:→ kinglulu :女:欸!我进去里面 你等等帮我拍喔 要拍好看一点喔... 11/26 01:11
246F:→ kinglulu :←开始演了.... 11/26 01:12
247F:→ n19860423 :好了~既然爆了~我就失陪罗~~大家晚安^^ 11/26 01:12
248F:→ n19860423 :掰了掰~~~~~(挥) 11/26 01:12
249F:推 kinglulu :年年晚安 101 11/26 01:13
250F:推 n19860423 :再用力推一把~ 掰罗~~ 11/26 01:14
251F:→ cannyL :对呀!! 就是这种感觉!!!! 男生一定觉得很烦XD 11/26 01:15
252F:→ cannyL :因为几乎都是妈妈带小孩XDDD 11/26 01:15
253F:→ cannyL :lily晚安:) 掰 11/26 01:15
254F:推 kinglulu :我也要暂离一下 开饮机 要放水 ^^ 11/26 01:18
255F:→ cannyL :鲁鲁再次暂掰~ 11/26 01:19
256F:→ cannyL :姊姊~ 你还好吗? 录音档里的声音听起来很虚弱 11/26 01:20
257F:推 boss7788 :有!! 我女同学181 11/26 01:20
258F:推 d29872523 := =" 11/26 01:20
259F:→ d29872523 :=口=还好啦... 11/26 01:21
260F:→ cannyL :那就好~ 11/26 01:21
261F:推 sample0147 :不过白告唱这首明显听起来比较没什麽声音 11/26 01:25
262F:推 d29872523 :没办法呀= =(耗弱 11/26 01:35
263F:→ d29872523 :话说空了10分钟耶 11/26 01:35
264F:→ cannyL :对呀~ 大家都去哪了XD 我在打作业~ 11/26 01:36
265F:→ cannyL :有点想先放弃的说(叹) 11/26 01:37
266F:推 sample0147 :我无意间逛到某人的脸书 11/26 01:39
267F:→ sample0147 :彩豆努力 11/26 01:40
268F:推 d29872523 := =算了 先来困...学妹不是说今天要录作业吗...? 11/26 01:40
269F:→ cannyL :哈哈XD 对呀~ act去哪了呢? 11/26 01:41
270F:→ cannyL :谢谢章鱼哥~ 姊姊快睡吧~ 晚安 11/26 01:41
271F:推 sample0147 :白告晚安~请保重身体 11/26 01:43
272F:推 d29872523 :大家晚安 11/26 01:50
273F:推 Mindy4real :好像是SHE的歌吧? 11/26 01:54
274F:推 boss7788 :什麽巴哈什麽的 可以再说一次吗 11/26 01:56
275F:推 sample0147 :我先下线忙了,各位晚安 11/26 02:02
276F:推 chances :请问刚刚播的man in the mirror是谁唱的版本阿? 11/26 02:03
277F:推 miki79410 :@@ 11/26 02:07
278F:→ cannyL :我也要去睡了~晚安! 掰 11/26 02:09
279F:→ cannyL :桑果突然冒出来 11/26 02:10
280F:推 miki79410 :我在看影片XD 11/26 02:11
281F:推 sandwichchen:02:10分後ptt当机吗?都没推文了XD(误) 11/26 07:43
282F:→ sandwichchen:彩豆(拍拍) 11/26 07:44
283F:→ sandwichchen:ok!我是来请假的,11/27-11/29电脑送修,周一晚上它才 11/26 07:45
284F:→ sandwichchen:会再回来,so那时候见罗!掰~^^ 11/26 07:46
285F:推 miki79410 :三小姐ˊˋ 11/26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