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還沒有實況文?!( ̄□ ̄|||)a 我等等要看HBO的慾望城市第一、二季重播欸! 想說趁這半個小時快推, 結果…等了10分鐘都還沒有, 只好自己來發囉!╮(╯_╰)╭ 這幾天天氣較涼, 眾聽友、板友們可要注意保暖唷! 不過聽說周末又會回溫 ̄▽ ̄|| 大家就看著辦吧! -- ▁▁▁ ▁▁▁ ▁ ▁ ▁▁ ▁▁▁ ▁▁▁ ▁▁ ▁ ▁ __ ▏▏ __ ▏▏ 健康 營養 美味 平價 http://www.wretch.cc/blog/sandwi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88.138
1F:→ sundayright :大家好久不見!!!雲科阿桑報到 11/04 22:45
2F:推 n19860423 :推~ 11/04 22:45
3F:推 activo0519 :噢噢真的嗎 那我要去洗澡我也要看!!! 11/04 22:45
4F:→ alva2008 :來囉來囉~~今天是正大光明XD 11/04 22:45
5F:→ n19860423 :看著辦...XD 11/04 22:46
6F:→ alva2008 :又來一次了......= = 11/04 22:46
7F:→ n19860423 :HI~阿桑、ACT、念凡 11/04 22:46
8F:→ sandwichchen:阿桑…有機會搶頭推的說XD act你也要看呀(握) 11/04 22:46
9F:→ sandwichchen:lily 念凡 晚上好呀! 11/04 22:46
10F:推 sundayright :晚上好各位 11/04 22:47
11F:→ activo0519 :我沒看過第一二季XD(握 11/04 22:47
12F:→ n19860423 :先去忙~~~等等回來:) 11/04 22:47
13F:→ sandwichchen:我是1~6季都跳著看,想說藉這次重播把它看齊XDDD 11/04 22:47
14F:推 sample0147 :三小姐 念凡 尼歐晚上好 11/04 22:48
15F:推 activo0519 :所以是11點嗎? 反正我本來就要早點洗澡XD 11/04 22:49
16F:推 snowg :討厭的天氣這樣衣服很難穿耶 尤其是我要上一整天的課 11/04 22:49
17F:→ snowg :然後在北上 跨越2/3的台灣= = 11/04 22:49
18F:→ activo0519 :我爹為了讓我早點洗澡 決定拿一百塊給我XDD 11/04 22:50
19F:→ sandwichchen:章魚哥 璇 晚上好^^ 對呀!23點^^ 11/04 22:50
20F:推 sundayright :雲林這邊日夜溫差超大的 11/04 22:50
21F:→ sandwichchen:這麼好!!!早點洗澡就有100元,真好賺 11/04 22:50
22F:推 sample0147 :阿璇 act晚上好 11/04 22:50
23F:推 alva2008 :三小姐~尼歐~章魚哥好~ 11/04 22:51
24F:推 sundayright :ACT 章魚晚上好 11/04 22:51
25F:→ activo0519 :對阿 他昨天拿了五百塊給我 所以我還欠他四次XDDD 11/04 22:51
26F:推 cannyL :簽到! 今天發文時間好晚喔XD 11/04 22:51
27F:→ sundayright :念凡 晚上好 11/04 22:52
28F:→ sundayright :彩豆 晚上好 11/04 22:52
29F:→ sandwichchen:彩豆(抱) 對呀!害我沒地方推變成沒得推XD 11/04 22:52
30F:推 boss7788 :阿桑好久不見 11/04 22:53
31F:→ sundayright :boss 晚上好 你還記得我阿(掩面) 好久不見 11/04 22:53
32F:→ sandwichchen:老闆晚上好^^ 你是都多晚洗呀!需要用到利誘XD 11/04 22:53
33F:推 activo0519 :就12點阿XD 11/04 22:54
34F:推 cannyL :大家好~ 我今天去看了MW毒氣風暴!!! 玉木宏好帥XDDD 11/04 22:55
35F:→ sandwichchen:這樣你爸就受不了喔!我有時都聽完節目才洗的說,我家 11/04 22:55
36F:→ sandwichchen:人根本不管XDDD 11/04 22:56
37F:→ cannyL :我偶爾也會聽完再洗XDDD 11/04 22:56
38F:推 newfriend :阿桑你真的很久沒有上版了。作業很多吧? 11/04 22:56
39F:推 snowg :冬天我家不可以太晚洗 不然會被念 省瓦斯跟省水 11/04 22:57
40F:推 n19860423 :我都是開始前洗好~XDDD 11/04 22:57
41F:推 sundayright :是挺多的 而且退件率高 這是重點 ="= 11/04 22:57
42F:→ snowg :都要接著洗 11/04 22:57
43F:→ sandwichchen:喔~我房間自己有即熱型熱水器所以沒差 11/04 22:58
44F:推 boss7788 :那當然阿 我來這個版第一天就認識你了 11/04 22:58
45F:→ sandwichchen:秀垣晚上好^^ 11/04 22:58
46F:→ n19860423 :HI~彩豆、阿璇、秀垣 11/04 22:58
47F:推 newfriend :而且輸出的費用也很高啊。將近彩色的喔 11/04 22:59
48F:→ boss7788 :還有三小姐跟秀垣 不知道秀垣記不記得 11/04 22:59
49F:推 activo0519 :因為我爹要睡覺 可是我每天都要洗頭 吹頭髮的時候吹 11/04 22:59
50F:→ sandwichchen:好了!該下樓看了,等等節目開始再聊囉!暫掰~ 11/04 22:59
51F:→ sundayright :前幾天才知道北捷跟高捷的CI都是我們系上教授設計的 11/04 22:59
52F:→ activo0519 :風機的聲音會驚到他XDDD 11/04 22:59
53F:→ boss7788 :我剛加入你們總叫秀垣"新朋友"XDD 11/04 22:59
54F:→ sundayright :準備好要榨乾系上教授了 哈哈 11/04 23:00
55F:推 alva2008 :阿桑好久不見~ 11/04 23:00
56F:→ sundayright :好久不見 念凡 ^^ 11/04 23:00
57F:→ alva2008 :哈哈~現在在看MODS的影片~ 11/04 23:01
58F:推 n19860423 :XD 11/04 23:01
59F:推 d29872523 :簽到 大家晚安 11/04 23:01
60F:→ sundayright :我搶到浴室了!!!(宿舍浴室只有兩間)先去洗澡了~ 11/04 23:01
61F:推 newfriend :老闆,這倒是沒關係。 新來的版友都會直翻帳號 11/04 23:02
62F:推 cannyL :我也要去洗澡XD 11/04 23:04
63F:推 boss7788 :阿桑你還記得吧 我也都叫你"星期天右邊" 哈XD 11/04 23:05
64F:推 sample0147 :秀垣 阿桑晚上好 11/04 23:05
65F:→ boss7788 :章魚你好 11/04 23:05
66F:推 n19860423 :靜默了... 11/04 23:14
67F:推 d29872523 :靜默..... 11/04 23:14
68F:推 sample0147 :老闆你好 11/04 23:15
69F:推 andy780212 :大家晚安! 11/04 23:15
70F:→ sample0147 :白告晚上好 11/04 23:15
71F:→ d29872523 :章魚哥好 11/04 23:16
72F:→ sample0147 :然後繼續靜默...... 11/04 23:16
73F:推 sysy60711ar :簽到加簽退!!! 11/04 23:18
74F:推 n19860423 :HI~小雞 小雞,掰~ 11/04 23:21
75F:推 alva2008 :范逸臣好讚喔!!! 11/04 23:21
76F:推 boss7788 :章魚哥 你說你XP正版是光碟的喔 11/04 23:21
77F:推 sample0147 :秀垣妳還在跟電腦搏鬥中嗎? 11/04 23:22
78F:→ alva2008 :他回我給他的留言耶!!! 11/04 23:22
79F:→ alva2008 :不知道他是不是每一個祝他生日快樂的人他都有回..... 11/04 23:23
80F:推 sample0147 :當然不可能是啊 11/04 23:25
81F:推 winnie80519 :簽到!今天吃飯遇到明星>v<在台北以外遇到比較驚喜哩~ 11/04 23:25
82F:推 sundayright :我要去吃消夜+簽退了 難得能上板 大家晚安了 11/04 23:26
83F:推 n19860423 :HI~君君~~是遇到誰? XD 11/04 23:27
84F:→ n19860423 :阿桑晚安~~~ 11/04 23:27
85F:推 boss7788 :阿桑掰 溫妮你遇到誰阿 11/04 23:27
86F:推 winnie80519 :HI~尼歐!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王耿豪?! 11/04 23:27
87F:→ boss7788 :沒聽過呢 11/04 23:28
88F:→ winnie80519 :HI~老闆! 溫妮(還真的照字面翻XD) 11/04 23:28
89F:推 newfriend :我知道就是演天下第一味的其中一個演員嘛 11/04 23:29
90F:→ winnie80519 :他之前有演過"金色摩天輪"."天下第一味"那類的~ 11/04 23:29
91F:推 alva2008 :希望不是每個人都有回XDDDDD!!! 11/04 23:29
92F:→ newfriend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總之我就是知道誰就對了 11/04 23:29
93F:→ alva2008 :要準備下囉!!大家晚安^^ 11/04 23:29
94F:→ winnie80519 :他跟她不知道是女朋友還老婆一起~ 11/04 23:29
95F:推 sample0147 :念凡掰了掰 11/04 23:30
96F:→ alva2008 :范逸臣還擁抱了我耶XDDDDD 11/04 23:30
97F:推 boss7788 :好啦 叫你本名君君 說真的那類的連續劇我不常看 11/04 23:30
98F:→ winnie80519 :我跟另外兩位國中生過去拍照~後來就慢慢有人發現了~ 11/04 23:30
99F:→ boss7788 :念凡你好閃 11/04 23:31
100F:→ alva2008 :之前蔡路易也是!!! XDDDD 11/04 23:31
101F:推 n19860423 :有聽過~XD 有演天下第一味~XD 11/04 23:32
102F:→ alva2008 :不是真的擁抱....不會閃啦XDDDD 11/04 23:32
103F:→ winnie80519 :哈~老闆也是照字面翻~ 恩..上大學時也沒看了^^ 11/04 23:32
104F:推 snowg :念凡掰掰 11/04 23:32
105F:推 boss7788 :因為你們都叫我老闆阿 11/04 23:33
106F:→ winnie80519 :念凡881 11/04 23:33
107F:推 alva2008 :你們掰掰!!! 11/04 23:34
108F:推 d29872523 :念凡掰 11/04 23:35
109F:推 n19860423 :念凡晚安^^ 11/04 23:37
110F:推 boss7788 :念凡再見 11/04 23:37
111F:推 snowg :囧哩 第一次背書背到頭痛 11/04 23:40
112F:推 newfriend :背書是我的強項。(只是需要時間) 11/04 23:40
113F:推 boss7788 :我在電視上看到記憶達人 11/04 23:42
114F:推 snowg :我只有短期記憶好(菸 11/04 23:43
115F:推 ice210102 :咪奈大家好~~~~~笑笑簽到~ 11/04 23:43
116F:推 snowg :我 餓了 11/04 23:46
117F:推 ice210102 :去買宵夜八~(會胖~) 11/04 23:46
118F:→ snowg :宿舍再13分鐘就要鎖門了 出的去進不來 11/04 23:48
119F:推 cannyL :我回來了~ 我們學校宿舍都沒有耶XD 11/04 23:49
120F:→ cannyL :大家都有門禁卡XDD 不回來也無所謂 11/04 23:49
121F:推 ice210102 :你也12點門禁喔...很不巧...我也是= = 11/04 23:50
122F:→ ice210102 :我要開游民團啊~~~~~~~~~ 11/04 23:51
123F:推 activo0519 :我們學校好像是十點? 11/04 23:51
124F:推 snowg :有大門的卡沒錯 可是..是停車場會被鎖只有舍監有鑰匙 11/04 23:51
125F:→ activo0519 :現在有在連署女宿解禁XD 11/04 23:51
126F:推 n19860423 :根據黑戶經驗,我們學校是00:00 XD 11/04 23:53
127F:→ snowg :解禁不太可能吧 我覺得要提議門禁別那麼早 11/04 23:53
128F:→ n19860423 :我要趕快去洗澡了~XDD 11/04 23:53
129F:推 ice210102 :我們男生都門禁...女生則要點名...連署學校當放屁... 11/04 23:55
130F:推 snowg :我網路轉播又開不起來了(掀桌 11/04 23:56
131F:→ ice210102 :你還能看網路電視...我們連網路電視都鎖... 11/04 23:56
132F:推 d29872523 :說到女宿解禁 黑水溝社目前被戰得很慘 11/04 23:57
133F:→ ice210102 :那是啥= = ? 11/04 23:57
134F:推 activo0519 :我覺得他們想的的不夠完備(攤手 11/04 23:58
135F:→ sandwichchen:回來了^^ 11/04 23:58
136F:→ d29872523 :在我們學校會發起一大堆連署活動的一個反抗性社團 11/04 23:58
137F:→ sandwichchen:笑笑 白告 晚上好^^ 11/04 23:59
138F:推 snowg :我住的宿舍是外面的網路不是宿網 是ADSL 然後我說的 11/04 23:59
139F:→ d29872523 :三小姐好~ 11/04 23:59
140F:→ snowg :網路轉播指的是中廣的 11/04 23:59
141F:→ ice210102 :三小姐好~~~~~~~~~ 11/04 23:59
142F:→ ice210102 :喔喔~對厚~節目要開始了= = 11/05 00:00
143F:→ sandwichchen:第一季的她們都好年輕喔XD 11/05 00:00
144F:→ snowg :白告你說的黑水溝社指的是V台的嗎? 11/05 00:00
145F:推 boss7788 :我也不能開>"< 11/05 00:00
146F:推 alva2008 :===============節目開始 全體肅立================= 11/05 00:01
147F:推 activo0519 :是我們學校的社團XD 11/05 00:01
148F:推 newfriend :===========新聲報到 CINDY 袁詠琳============ 11/05 00:02
149F:推 ice210102 :我廣播也不能開.... 11/05 00:02
150F:→ sandwichchen:念凡慢了(指)XD 11/05 00:02
151F:推 d29872523 :阿璇...關於黑水溝的解釋 我在三小姐的:"回來了^^"下 11/05 00:02
152F:→ d29872523 :面那行有解釋 11/05 00:02
153F:→ newfriend :主席就位………… 聽節目了…………… 11/05 00:02
154F:→ alva2008 :================新聲報到 袁詠琳================== 11/05 00:02
155F:推 liera :我也不能開= = 11/05 00:03
156F:→ alva2008 :最後這個真的是我慢了!!! 11/05 00:03
157F:推 snowg :喔 XDDDD 我想到某節目去 他們的確也有被戰(菸 11/05 00:03
158F:→ alva2008 :不過節目開始那個應該沒錯吧!! 11/05 00:03
159F:推 d29872523 :我對那節目沒興趣... 11/05 00:04
160F:→ d29872523 :學妹~~音檔呢~~(伸手 11/05 00:04
161F:推 winnie80519 :網路轉播可以囉~ 11/05 00:04
162F:推 boss7788 :好了 可以開了 11/05 00:04
163F:→ snowg :我也沒興趣只是某件事鬧的有點大 我也不太高興這樣 11/05 00:05
164F:推 ice210102 :耶~~~~開了~~~ 11/05 00:05
165F:推 alva2008 :豆子哥真正開始放背景音樂時才算節目開始,不是嗎?!!! 11/05 00:07
166F:→ alva2008 :我就是那時候推文的呀!!!! 11/05 00:07
167F:推 newfriend :畫沙 - 袁詠琳 & 周杰倫 11/05 00:08
168F:→ sandwichchen:基本上是00:00就算開始啦!XD 11/05 00:08
169F:推 alva2008 :那我也沒辦法......認知不同~唉...... 11/05 00:09
170F:→ winnie80519 :我覺得她現在公佈的那張照片~好像蜜雪薇琪的薇琪喔~ 11/05 00:10
171F:推 activo0519 :你說什麼?(捂耳朵 11/05 00:10
172F:→ winnie80519 :不過看到MV的本人就不像了^^a 11/05 00:10
173F:推 d29872523 :不要逃避了~~(掰開 11/05 00:12
174F:→ sandwichchen:袁詠琳…遠傳的廣告有她嘛!歌也是她唱的 11/05 00:12
175F:推 cannyL :那個廣告唱的蠻好聽的XD 11/05 00:12
176F:推 newfriend :念凡,妳沒有看到我有推今日的訪客喔 11/05 00:12
177F:推 activo0519 :我唱了DNA跟愛情萬歲跟你的微笑都好難聽(哭 11/05 00:13
178F:→ sandwichchen:我怎麼覺得她講話的聲音跟唱歌有落差,不像歌手 XD 11/05 00:13
179F:推 d29872523 :安啦~~XDXD我也沒多好聽呀 11/05 00:14
180F:→ d29872523 :他是ABC嗎?...講話有點這樣的感覺 11/05 00:14
181F:→ sandwichchen:總覺得像某劇團的公關之類的XDDD 11/05 00:15
182F:推 n19860423 :我也覺得有ABC腔~這樣講感覺是XD 11/05 00:15
183F:推 ice210102 :講話跟歌聲不一樣~~~~~ 11/05 00:15
184F:推 activo0519 :所以我都刪了<(=v=)> 11/05 00:15
185F:→ ice210102 :好像會主持旅遊節目的主持人腔調XD 11/05 00:16
186F:推 sample0147 :96 11/05 00:17
187F:推 snowg :望著OREO ) 還是打開來吃好了 11/05 00:18
188F:推 ice210102 :98~~~~ 11/05 00:18
189F:推 boss7788 :爆 11/05 00:18
190F:推 mars0510 :爆v( ̄︶ ̄)y 11/05 00:18
191F:推 newfriend :100 11/05 00:18
192F:→ boss7788 :恭喜馬爾斯XD 11/05 00:18
193F:→ sandwichchen:就是這首吧!廣告歌曲 11/05 00:18
194F:→ newfriend :哈哈。我是101。 晚安 11/05 00:19
195F:→ mars0510 :是我 XDDD 11/05 00:19
196F:推 activo0519 :再給我一天的時間啦(淚 11/05 00:19
197F:推 sample0147 :恭喜馬爾斯爆了 11/05 00:19
198F:→ ice210102 :每個人都想暴~XD 11/05 00:19
199F:→ newfriend :雨後天空 - 袁詠琳 11/05 00:19
200F:→ sample0147 :本來想搶的!算了 11/05 00:19
201F:→ sandwichchen:不過歌詞有改符合廣告訴求的 11/05 00:20
202F:推 boss7788 :我都用狐狸XD 11/05 00:20
203F:推 ice210102 :小心中毒=.= 11/05 00:21
204F:推 snowg :狐狸退散 我討厭他 超級討厭 11/05 00:21
205F:→ ice210102 :的確~"~ 11/05 00:22
206F:推 mars0510 :KK盒子 +1 11/05 00:22
207F:推 d29872523 :好吧...Q_Q那我先偷偷寄音檔給你好了XD 11/05 00:22
208F:→ snowg :OREO拿去泡熱咖啡也好好吃喔(大心 11/05 00:22
209F:→ ice210102 :我都等廣播放XD 11/05 00:22
210F:推 n19860423 :合法下載吧!= = 11/05 00:24
211F:→ snowg :跟我用同一條網路開狐狸會被我宰了 11/05 00:24
212F:推 boss7788 :璇 你要泡牛奶啦XD 11/05 00:24
213F:→ snowg :不要咧 泡咖啡比較好吃 11/05 00:24
214F:推 ice210102 :這麼嚴重= =.? 11/05 00:25
215F:推 cannyL :在這邊不要這麼肆無忌憚的討論非合法管道嘛~ (攤) 11/05 00:25
216F:→ sandwichchen:泡什麼吃隨人吧!沒有一定要泡牛奶呀XD 11/05 00:25
217F:→ snowg :因為我對網路的速度很要求 狐貍會整個把網路速度吃光 11/05 00:26
218F:推 boss7788 :我只是套那句廣告詞嘛 11/05 00:26
219F:推 small1987pig:耶!!祝我生日快樂~~~~~^Q^y 11/05 00:26
220F:→ boss7788 :先轉一轉 在舔一舔 再泡一泡牛奶 11/05 00:26
221F:→ snowg :兔子安阿 生日快樂 11/05 00:26
222F:→ boss7788 :小兔生日快樂 11/05 00:27
223F:推 ice210102 :那泡舒跑XD 11/05 00:27
224F:→ snowg :彩豆~~我好想哭唷~~~ 11/05 00:27
225F:→ ice210102 :生日快樂~~~~~~~ 11/05 00:27
226F:推 n19860423 :兔子生日快樂! 11/05 00:27
227F:→ sandwichchen:再泡一泡後面沒有加"牛奶"唷XD 11/05 00:27
228F:→ sandwichchen:兔子生日快樂^^ 11/05 00:27
229F:推 cannyL :兔子生日快樂 11/05 00:28
230F:推 activo0519 :堅持到最後我就贏了XDDD 11/05 00:28
231F:推 d29872523 :學妹我寄給你囉XD 鞭小力一點~ 11/05 00:28
232F:→ small1987pig:謝謝你們捏!!這是我聽咪奈以來 第一次跟大家在這裡過 11/05 00:28
233F:→ boss7788 :你問"冰"有沒有? 11/05 00:28
234F:→ d29872523 :你給我記住呀 下次沒有交換我就死都不給了 11/05 00:28
235F:推 winnie80519 :兔子~黑皮剝使爹\^O^/ 11/05 00:29
236F:推 activo0519 :哈哈好啦我剛剛也很認真的在錄咩=3= 11/05 00:30
237F:推 cannyL :後來act唱什麼? 11/05 00:30
238F:→ activo0519 :我娘剛剛還說我爹只給我60分(淚 11/05 00:30
239F:→ activo0519 :我還沒給他XDDD 11/05 00:30
240F:推 d29872523 :這次為了好連結我還故意取了英文檔名 11/05 00:31
241F:推 snowg :我好想裝死喔 不想考試 11/05 00:31
242F:→ activo0519 :LoveHooray?XD 11/05 00:31
243F:→ d29872523 :哈哈哈XDD~我的巧思耶~~ 11/05 00:32
244F:→ activo0519 :就讓我穿過你的外衣然後內衣那句好像太小聲~ 11/05 00:32
245F:→ d29872523 :哈哈= =因為我怕直到天明太大聲XDXD(我媽那時候在睡 11/05 00:33
246F:→ activo0519 :被"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嚇到之後又突然很小聲XD 11/05 00:33
247F:→ d29872523 :我就故意把mic弄遠一點 11/05 00:34
248F:→ activo0519 :總評:性感慵懶XD 11/05 00:34
249F:推 sample0147 :彩豆晚上好 11/05 00:35
250F:→ d29872523 :性..性感慵懶??XDXDXDXDXD 11/05 00:35
251F:推 snowg :我也想聽耶 白告(拉衣袖 11/05 00:35
252F:→ d29872523 :那我還是去唱雌雄同體好了(感覺那首歌比較需要性感慵 11/05 00:35
253F:→ d29872523 :懶) 11/05 00:35
254F:→ d29872523 :喔@@~~璇你可以跟act要喔XDXD 11/05 00:36
255F:推 ice210102 :白告~我能聽嗎─ ─? 11/05 00:36
256F:推 winnie80519 :被催了~~簽退聽節目! 大家晚安~掰了掰!^_^ 11/05 00:36
257F:→ d29872523 :請用呀=ㄦ=不過唱得不是很好~~請鞭小力一點 11/05 00:37
258F:推 boss7788 :君君掰 11/05 00:37
259F:→ sandwichchen:掰~君君 11/05 00:37
260F:→ ice210102 :掰掰~ 11/05 00:37
261F:推 cannyL :我想聽我想聽!!! 姊姊我可以聽嘛?XD 11/05 00:38
262F:→ sandwichchen:袁詠琳講話 的聲音有點小沙啞XD 11/05 00:38
263F:→ d29872523 :可以呀XDXD大家請跟act要XDXD~懲罰他沒有跟我換 11/05 00:38
264F:推 snowg :不管怎樣都會比我唱的好聽吧 我的音沒準過(遠目 11/05 00:38
265F:推 activo0519 :我喜歡"傾倒你心裡越來越冷越堅固的靈魂"這句~ 11/05 00:38
266F:→ activo0519 :=3= 11/05 00:38
267F:→ newfriend :雌雄同體??白告你還是唱青峰的歌好了 11/05 00:39
268F:→ cannyL :唱雌雄同體的阿信可是非常性感的唷XD 11/05 00:39
269F:→ d29872523 :沒啦 大牌~是因為要跟這次的主題中快rocker歌 11/05 00:39
270F:推 ice210102 :怎麼拿到0.0? 11/05 00:39
271F:→ cannyL :五版之前好像有做過小調查覺得唱哪首歌的阿信最性感 11/05 00:39
272F:→ d29872523 :站內信吧? 11/05 00:39
273F:→ cannyL :雌雄同體可是名列前矛XDD 11/05 00:40
274F:→ d29872523 :大剌剌把連結貼在推文上我會害羞 11/05 00:40
275F:→ ice210102 :我可以聽聽嗎0.0? 11/05 00:40
276F:→ d29872523 :學妹~靠你寄囉XDXD 11/05 00:40
277F:→ activo0519 :=====要性感慵懶的愛情萬歲的人快舉手============== 11/05 00:40
278F:→ cannyL :快推快推XDDD 11/05 00:41
279F:→ cannyL :回去找發現~ 第一名是愛情萬歲XDDD 11/05 00:41
280F:推 sample0147 :我推!我也想聽! 11/05 00:42
281F:推 snowg :^ ^ / 11/05 00:42
282F:→ ice210102 :我手一直舉著ˊˋ 11/05 00:42
283F:→ sandwichchen:就直接貼上來分享吧(誤)XDDDDD 11/05 00:42
284F:→ newfriend :我手好酸喔。 11/05 00:43
285F:推 activo0519 :沒收到的快跟我說喔 11/05 00:43
286F:→ newfriend :高舉雙手中 11/05 00:43
287F:推 ice210102 :我~手~麻~了=口= 11/05 00:44
288F:推 snowg :ACT 謝謝(抱 11/05 00:44
289F:推 n19860423 :^^/ 11/05 00:44
290F:→ ice210102 :有了~謝謝~ 11/05 00:45
291F:→ newfriend :謝謝ACT 11/05 00:45
292F:推 sample0147 :我沒收到啊 11/05 00:45
293F:推 activo0519 :可是我第一個就寄給你喔章魚哥~ 11/05 00:46
294F:推 small1987pig:收到什麼呀..? 11/05 00:46
295F:→ sandwichchen:謝謝act(抱) 11/05 00:46
296F:→ sample0147 :我看到了!好贊啊! 11/05 00:47
297F:推 ice210102 :唱的很好呀~~~~~~~~~~~~~~~~~ 11/05 00:47
298F:→ activo0519 :不會 下次我要比學長早錄完音(淚 11/05 00:47
299F:推 d29872523 :哈哈哈哈XDXD就換我要轉寄嗎~~ 11/05 00:49
300F:推 snowg :最後一句差點讓我起雞皮疙瘩 真的有性感慵懶的FU耶 11/05 00:49
301F:推 ice210102 :要怎麼用這種檔 = =? 11/05 00:49
302F:推 n19860423 :喔呼!!感謝^^ 11/05 00:50
303F:推 activo0519 :我是不是很中肯~~XD 11/05 00:50
304F:→ snowg :點網址就可以了 話說白告我可以偷偷加你好友嗎 11/05 00:51
305F:→ snowg :我說的是分享空間XD 11/05 00:51
306F:推 n19860423 :真的很慵懶~XD 11/05 00:53
307F:推 newfriend :白告、ACT你們不用期中考嗎?(正在看書中) 11/05 00:54
308F:推 activo0519 :我現在比較想錄上禮拜的主題Q口Q 11/05 00:55
309F:推 d29872523 :可以是可以呀 話說大四的期中考...只有一級聽力讓我 11/05 00:59
310F:→ d29872523 :擔心了 11/05 00:59
311F:→ d29872523 :我在說的是璇~學妹你別想逃XD 11/05 00:59
312F:推 n19860423 :甜蜜蜜嗎?XD 我覺得"花的心願"也甜滋滋XDDD 11/05 00:59
313F:推 snowg :XDDDD 我的帳號跟這邊也一樣(迷:沒人問你的 11/05 01:00
314F:→ activo0519 :真的XDDD我可以錄花的心願嗎?XDD 11/05 01:01
315F:推 n19860423 :我想聽~XDD 11/05 01:02
316F:推 sample0147 :act感謝妳!這是尼歐唱的嗎?好強大啊 11/05 01:03
317F:推 kmac77111 :豆子哥 剛剛一點報時之前的英文歌是啥阿? 綱溫蛤 11/05 01:03
318F:推 activo0519 :尼姐XDDDD 11/05 01:03
319F:推 newfriend :我大四的期中考都讓我很擔心……… 11/05 01:03
320F:推 ice210102 :尼姐的歌???我想聽0.0? 11/05 01:03
321F:推 n19860423 := = 我..中槍了 這樣怎麼對得起白告~"~ 11/05 01:04
322F:推 snowg :我也很擔心 雖然只考一科..但是課不多反而怕被當 11/05 01:04
323F:推 d29872523 :XD...我...那是我的聲音呀~~~(哭 11/05 01:05
324F:→ n19860423 :章魚哥請再去看看那封信~不是我哦~ 11/05 01:05
325F:推 ice210102 :被章魚哥騙了..我以為尼姐也有... 11/05 01:06
326F:→ snowg :白告(拍拍 11/05 01:06
327F:→ d29872523 :害我想到之前接電話:XXX你好~ 對面:那...那個"小姐" 11/05 01:06
328F:→ d29872523 :你好... (拜託~~~ 11/05 01:06
329F:→ d29872523 :重點是我還沒有糾正他Q_Q... 11/05 01:07
330F:→ n19860423 :我沒這麼厲害~~XD 11/05 01:07
331F:→ snowg :可是我覺得白告的聲音沒有那麼像女生阿 囧 11/05 01:07
332F:推 ice210102 :你沒糾正他~其實你很高興XD 11/05 01:07
333F:→ n19860423 :應該是電話那頭聽會有點誤差~ 11/05 01:07
334F:→ d29872523 :就不知道他怎麼聽的呀...(翻桌 11/05 01:08
335F:→ n19860423 :就像知前聽一開口,跟錄音檔 聲音也有點不同~ 11/05 01:08
336F:→ d29872523 :笑笑(亮刀) 呵呵呵.. 11/05 01:08
337F:→ ice210102 :幫你收刀~(笑) 11/05 01:08
338F:→ n19860423 :哈哈~我得先下囉~~大家晚安^^ 11/05 01:09
339F:→ d29872523 :尼姊晚安 11/05 01:09
340F:→ ice210102 :尼姐~掰掰~ 11/05 01:09
341F:→ n19860423 :掰了掰~~ 11/05 01:09
342F:推 activo0519 :尼姐掰~ 11/05 01:09
343F:推 snowg :白告~(遞電鋸 11/05 01:09
344F:推 small1987pig:大家晚安囉...帶著大家的祝福去睡覺囉^^ 11/05 01:10
345F:→ snowg :尼歐 掰掰 11/05 01:10
346F:推 d29872523 :接電鋸)呵呵呵 11/05 01:12
347F:→ d29872523 :兔掰 11/05 01:13
348F:推 ice210102 :躺(任宰) 11/05 01:13
349F:→ sandwichchen:掰~兔子 11/05 01:14
350F:→ sandwichchen:掰~lily 11/05 01:14
351F:→ sandwichchen:櫃一其實看起來一點也不大隻,完全就是模特兒身材^^ 11/05 01:14
352F:推 snowg :兔子掰 11/05 01:15
353F:推 cannyL :對呀! 櫃一明明就不大隻XD 11/05 01:16
354F:→ sandwichchen:魚丸王子XDDD 11/05 01:17
355F:推 newfriend :彩豆、三小姐、ACT、白告、璇、笑笑晚安 11/05 01:18
356F:→ newfriend :休息去也 11/05 01:18
357F:推 d29872523 :大牌晚安 11/05 01:19
358F:推 ice210102 :大牌晚安~掰掰~ 11/05 01:19
359F:推 cannyL :秀垣晚安~ 11/05 01:19
360F:推 boss7788 :章魚王子啦XDD 11/05 01:19
361F:→ cannyL :我在做森歐外的報告~ 好痛苦喔(淚) 11/05 01:20
362F:推 small1987pig:現在這首是ss501唱的嗎? 11/05 01:21
363F:推 d29872523 :もりおうがい~ 11/05 01:21
364F:→ small1987pig:我們店裡每天都在聽流星花園的歌...=ˋ= 11/05 01:21
365F:推 snowg :秀垣晚安 兔子你不是去睡了!? 11/05 01:22
366F:→ sandwichchen:掰~秀垣 11/05 01:22
367F:推 activo0519 :刑總終於看完了(拭淚 我要去睡了 11/05 01:22
368F:→ d29872523 :我們把江戶川亂步先生報告完之後就無事一身輕呀~ 11/05 01:22
369F:→ activo0519 :大家掰了掰~~ 11/05 01:22
370F:→ d29872523 :學妹掰 11/05 01:22
371F:→ small1987pig:對..剛剛在回人家跟我說生日快樂呀 所以又拖了一會 11/05 01:22
372F:→ d29872523 :等你的檔喔(遮口笑 11/05 01:22
373F:推 cannyL :森歐外的人生真長~(嘆) 11/05 01:22
374F:→ small1987pig:這次真的要睡了..這樣明天才有精神聽老闆娘牙齒痛 11/05 01:23
375F:→ snowg :ACT掰掰 白告那句是啥麼意思阿? 11/05 01:23
376F:→ small1987pig:大家晚安囉 也ˋ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11/05 01:23
377F:→ activo0519 :我決定要唱花的心願XD其實它是一首輕快搖滾XDD 11/05 01:23
378F:→ d29872523 :XDXD話說之前上課要先看完春樹的螢...我根本就是用1 11/05 01:24
379F:→ d29872523 :個小時半趕完 11/05 01:24
380F:→ d29872523 :我真的覺得日本小說前面一兩面都喜歡講些無關緊要的 11/05 01:25
381F:推 ice210102 :ACT掰掰~ 11/05 01:25
382F:→ d29872523 :事情 那幾面過了故事才會開始= = 11/05 01:25
383F:推 snowg :日文的重音我搞不清楚啦(抱頭) 希望明天不會被點到 11/05 01:25
384F:→ d29872523 :璇 你就把重音後面的音唸三聲 其他都是一聲 11/05 01:26
385F:→ sandwichchen:掰~act 11/05 01:26
386F:推 sample0147 :原來是白告啊~可是聽起來不像女生啊 11/05 01:27
387F:→ snowg :可是要是重音畫在最後咧.. 我怕念單字 都要思考一下 11/05 01:28
388F:推 boss7788 :白告本來就是男的阿XDDDDDDDDDD 11/05 01:28
389F:推 ice210102 :章魚哥後知後覺得程度..真讓人讚嘆不已0.0 11/05 01:28
390F:推 sample0147 :不是這個意思~我知道白告是男的 11/05 01:29
391F:→ ice210102 :已經到了神的境界~"~ 11/05 01:30
392F:→ sample0147 :只是大家都稱呼他叫白告姐姐!懂了吧!所以我說不像 11/05 01:30
393F:→ sample0147 :女的啊!真是~~~ 11/05 01:30
394F:推 cannyL :accent? 這個不搞懂不行喔~XD 11/05 01:32
395F:推 ice210102 :那是啥?? 11/05 01:33
396F:→ cannyL :重音畫在最後指當它變成句子時加在它後面的字應該要 11/05 01:33
397F:→ cannyL :怎麼唸~ 所以單子就當平版調 11/05 01:33
398F:→ cannyL :單字 11/05 01:33
399F:推 snowg :こづつみ 好難唸唷(撞牆 11/05 01:34
400F:→ ice210102 :←英文白痴 11/05 01:34
401F:→ snowg :喔喔 謝謝彩豆(抱 11/05 01:35
402F:→ ice210102 :笑笑簽退~大家掰掰~~~~~~~ 11/05 01:35
403F:推 cannyL :喔喔喔!!!! 人生海海!!! 聽這首歌我都會想哭的fu~ 11/05 01:36
404F:→ cannyL :不會XD 我們有修"日文發音" XD 11/05 01:36
405F:→ cannyL :所以重音在最後的話依姊姊的說法 11/05 01:36
406F:→ cannyL :就是這個單字全都念一聲他後面的單字念三聲XD 11/05 01:37
407F:推 d29872523 :こづつみ 其實你就照こつつみ的念法不會差很多 11/05 01:37
408F:→ d29872523 :應該是0或2號音吧(這個單字 11/05 01:38
409F:推 snowg :因為我怕念不好會被學弟妹打 明天的考法是一個人抽 11/05 01:38
410F:→ d29872523 :人生海海~~好耶XD~ 11/05 01:39
411F:推 cannyL :真的XD 其實づつ念法差不多 11/05 01:39
412F:→ snowg :題目念 其他人聽寫 念不好或PASS那題就0分 囧 11/05 01:39
413F:→ cannyL :人生海海 - 五月天 - 人生海海 11/05 01:39
414F:→ cannyL :那只能這個單字要特別記住~ 11/05 01:40
415F:→ cannyL :那個字妳在輸入的時候可以用du~可是發音不行呀~ 11/05 01:40
416F:→ snowg :我剛剛輸這個字輸超久的(掩面 11/05 01:41
417F:推 sample0147 :我先下線去忙也!各位掰了掰 11/05 01:41
418F:推 cannyL :章魚哥掰~ 11/05 01:42
419F:推 d29872523 :章魚哥掰 11/05 01:42
420F:→ cannyL :其實平常我直接聽聽不出來づず~ 11/05 01:43
421F:→ snowg :一直打成ず 11/05 01:43
422F:→ cannyL :如果這樣的話XD 阿璇妳念頭痛一定很痛苦XDDD 11/05 01:43
423F:→ snowg :頭痛我們還沒學到的樣子 11/05 01:44
424F:推 boss7788 :頭怎麼說 11/05 01:47
425F:→ snowg :其實我還很討厭這個字 フイルム 這個唸起來也好怪 11/05 01:47
426F:→ sandwichchen:掰~章魚哥 11/05 01:48
427F:→ snowg :あたま 11/05 01:48
428F:推 cannyL :頭痛(ずつう) 11/05 01:48
429F:→ sandwichchen:蛤仔V XDDD 11/05 01:48
430F:→ snowg :喔 要是練習本裡有 考聽寫會好痛苦喔 11/05 01:50
431F:→ sandwichchen:在聊日文喔…插不上話XDDD 11/05 01:51
432F:推 cannyL :其實不會呀~ 這個字很好懂~ 11/05 01:51
433F:→ cannyL :不過在日文裡面"頭"出現的話很多都念ず喔~ 11/05 01:52
434F:推 snowg :喔喔 (筆記) 三小姐 因為我正在背日文阿 11/05 01:53
435F:→ snowg :這是我期中考唯一要考的 11/05 01:53
436F:→ sandwichchen:喔~ 11/05 01:54
437F:→ sandwichchen:忍不住隨著音樂擺動XDDDDD 11/05 01:54
438F:推 boss7788 :原來這就是豆子哥命名的由來呀 11/05 01:55
439F:→ sandwichchen:也不知豆子哥講真的還假的XD 11/05 01:55
440F:→ snowg :恩...我又想點歌了說 只是好像只會讓自己更傷心(遠目 11/05 01:56
441F:推 d29872523 :つづける 璇應該也很很頭痛吧XD 11/05 01:58
442F:推 cannyL :哈哈XDDD 我都念一樣的XD 反正很好懂~ 11/05 01:58
443F:推 snowg :其實我覺得づ打字比較頭痛 我會忘記XDD 11/05 01:59
444F:→ sandwichchen:糟糕!今天一直打噴嚏,還流鼻水,不會是要感冒了吧!>"< 11/05 02:00
445F:推 cannyL :就直接打du就好啦~ 11/05 02:00
446F:推 d29872523 :其實會有づ這個音的也只有幾個字...ず比較常出現 11/05 02:00
447F:→ snowg :三小姐氣溫變化大 要小心捏(抱 11/05 02:01
448F:→ sandwichchen:嗯嗯!剛剛有先喝感冒糖漿頂著XD 11/05 02:01
449F:→ snowg :我會依照念法去打 然後就忘了是要打DU 11/05 02:01
450F:推 cannyL :喔喔喔!!! 11/05 02:02
451F:→ cannyL :你們都不要變 - Tizzy Bac 11/05 02:02
452F:→ cannyL :我買了兩張XDDD 11/05 02:02
453F:→ cannyL :三小姐還是快休息吧XD 11/05 02:02
454F:→ sandwichchen:可是還不想睡欸XD 11/05 02:04
455F:→ sandwichchen:彩豆是說被你拆壞而買第二張的那個嗎?XD 11/05 02:04
456F:推 cannyL :我不是因為拆壞才買第二張的~ 是因為想給他們簽名才 11/05 02:05
457F:→ cannyL :買的~ 11/05 02:05
458F:推 snowg :夭受喔..看到一個片假平假混一起的單字 11/05 02:05
459F:推 d29872523 :かみコップ? 11/05 02:07
460F:→ d29872523 :紙杯XD 11/05 02:07
461F:→ sandwichchen:喔~那在臉書上說拆壞的是誰的呀? 11/05 02:08
462F:推 snowg :不是耶 是わゴム 11/05 02:08
463F:→ snowg :話說 為什麼我打片假的字會比較小阿 (遠目 11/05 02:08
464F:推 cannyL :是Tizzy Bac的沒錯~ 但我買兩張的原因不是因為我弄破 11/05 02:10
465F:推 as7810203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我是楓葉來簽到~ 11/05 02:12
466F:推 cannyL :不是けしゴム喔?XD 11/05 02:12
467F:推 d29872523 :輪ゴム? 11/05 02:13
468F:→ sandwichchen:嗯嗯!明白了^^ 楓葉半夜好呀^^ 11/05 02:14
469F:推 snowg :嗯嗯 輪ゴム 我打不出大的片假 日文輸入法我跟他 11/05 02:15
470F:→ snowg :果然不熟 11/05 02:15
471F:推 cannyL :這首好聽XD 11/05 02:17
472F:→ sandwichchen:夏夕夏景XDDD 11/05 02:18
473F:→ sandwichchen:好像昨天才播過嘛XD 11/05 02:18
474F:→ cannyL :對呀~XD 11/05 02:18
475F:推 kiwidogz :好喜歡這首!!!!!!!!! 很歡樂的感覺 11/05 02:19
476F:推 boss7788 :旺福呀 唯一對他的印象是every往往 11/05 02:20
477F:→ sandwichchen:是every~day喔喔~吧!XDDDDD 11/05 02:24
478F:→ sandwichchen:原來是閃亮的片尾曲,難怪覺得好耳熟XD 11/05 02:25
479F:推 d29872523 :白告姊姊(誤)先下去休息囉 大家晚安 11/05 02:25
480F:推 as7810203 :三小姐 彩豆~你們最近過的還好嗎?(大學還真是好玩 11/05 02:26
481F:推 cannyL :姊姊晚安 11/05 02:26
482F:→ sandwichchen:掰~白告 還ok囉! 11/05 02:27
483F:→ as7810203 :可是又會有一堆報告要做還真是煩人押~ 11/05 02:28
484F:推 snowg :妹妹晚安(跟著誤) 沒記錯白告是比我小0.0a 11/05 02:28
485F:推 cannyL :我也在做報告!! 可是好想睡說!!! 11/05 02:29
486F:→ as7810203 :小弟早上還要上課~先聊到這裡~版上朋友掰掰~早點休息 11/05 02:30
487F:→ snowg :我決定三點就去睡 剩下早上努力 11/05 02:30
488F:→ as7810203 :楓葉簽退囉~ 11/05 02:30
489F:→ sandwichchen:掰~楓葉 11/05 02:31
490F:→ sandwichchen:推文停住了XD 11/05 02:36
491F:推 cannyL :這首好聽!!!! 11/05 02:38
492F:→ cannyL :MV也很漂亮!! Magic Power真的感覺很不錯~ 11/05 02:38
493F:推 snowg :我去收菜(掩面 11/05 02:38
494F:→ cannyL :不管是這次的"他說你沒用"還是上次的"私奔到月球2008 11/05 02:38
495F:→ cannyL :" 都寫的很好~ 11/05 02:38
496F:→ sandwichchen:MV還沒看過 11/05 02:42
497F:推 cannyL :丁噹版有連結~ 11/05 02:44
498F:→ sandwichchen:喔~謝謝彩豆,明早再來看 11/05 02:48
499F:推 cannyL :不會~ 話說我快撐不住了...可是找不到USB 11/05 02:49
500F:→ sandwichchen:找USB是要… 11/05 02:51
501F:推 cannyL :因為要報告所以需要用ppt 11/05 02:55
502F:→ cannyL :我要去睡了!!! 晚安喔!!掰!!! 11/05 02:55
503F:推 boss7788 :我先下囉 大家掰 11/05 02:56
504F:→ sandwichchen:掰~彩豆 掰~老闆 11/05 02:56
505F:推 snowg :我也要去睡了 三小姐&彩豆掰掰 (抱 11/05 02:56
506F:→ sandwichchen:時間差不多了,剩沒幾個人XD 11/05 02:57
507F:→ sandwichchen:掰~璇(抱) 11/05 02:57
508F:→ sandwichchen:謝謝豆子哥 美豔櫃一XD 大家掰了掰~ 11/05 03: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