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wichchen (三明治)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Live] 11/05实况文
时间Wed Nov 4 22:45:02 2009
还没有实况文?!( ̄□ ̄|||)a
我等等要看HBO的慾望城市第一、二季重播欸!
想说趁这半个小时快推,
结果…等了10分钟都还没有,
只好自己来发罗!╮(╯_╰)╭
这几天天气较凉,
众听友、板友们可要注意保暖唷!
不过听说周末又会回温 ̄▽ ̄||
大家就看着办吧!
--
▁▁▁ ▁▁▁ ▁ ▁ ▁▁ ▁▁▁ ▁▁▁ ▁▁ ▁ ▁
*__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健康 营养 美味 平价 + +
++ http://www.wretch.cc/blog/sandwichen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188.138
1F:→ sundayright :大家好久不见!!!云科阿桑报到 11/04 22:45
2F:推 n19860423 :推~ 11/04 22:45
3F:推 activo0519 :噢噢真的吗 那我要去洗澡我也要看!!! 11/04 22:45
4F:→ alva2008 :来罗来罗~~今天是正大光明XD 11/04 22:45
5F:→ n19860423 :看着办...XD 11/04 22:46
6F:→ alva2008 :又来一次了......= = 11/04 22:46
7F:→ n19860423 :HI~阿桑、ACT、念凡 11/04 22:46
8F:→ sandwichchen:阿桑…有机会抢头推的说XD act你也要看呀(握) 11/04 22:46
9F:→ sandwichchen:lily 念凡 晚上好呀! 11/04 22:46
10F:推 sundayright :晚上好各位 11/04 22:47
11F:→ activo0519 :我没看过第一二季XD(握 11/04 22:47
12F:→ n19860423 :先去忙~~~等等回来:) 11/04 22:47
13F:→ sandwichchen:我是1~6季都跳着看,想说藉这次重播把它看齐XDDD 11/04 22:47
14F:推 sample0147 :三小姐 念凡 尼欧晚上好 11/04 22:48
15F:推 activo0519 :所以是11点吗? 反正我本来就要早点洗澡XD 11/04 22:49
16F:推 snowg :讨厌的天气这样衣服很难穿耶 尤其是我要上一整天的课 11/04 22:49
17F:→ snowg :然後在北上 跨越2/3的台湾= = 11/04 22:49
18F:→ activo0519 :我爹为了让我早点洗澡 决定拿一百块给我XDD 11/04 22:50
19F:→ sandwichchen:章鱼哥 璇 晚上好^^ 对呀!23点^^ 11/04 22:50
20F:推 sundayright :云林这边日夜温差超大的 11/04 22:50
21F:→ sandwichchen:这麽好!!!早点洗澡就有100元,真好赚 11/04 22:50
22F:推 sample0147 :阿璇 act晚上好 11/04 22:50
23F:推 alva2008 :三小姐~尼欧~章鱼哥好~ 11/04 22:51
24F:推 sundayright :ACT 章鱼晚上好 11/04 22:51
25F:→ activo0519 :对阿 他昨天拿了五百块给我 所以我还欠他四次XDDD 11/04 22:51
26F:推 cannyL :签到! 今天发文时间好晚喔XD 11/04 22:51
27F:→ sundayright :念凡 晚上好 11/04 22:52
28F:→ sundayright :彩豆 晚上好 11/04 22:52
29F:→ sandwichchen:彩豆(抱) 对呀!害我没地方推变成没得推XD 11/04 22:52
30F:推 boss7788 :阿桑好久不见 11/04 22:53
31F:→ sundayright :boss 晚上好 你还记得我阿(掩面) 好久不见 11/04 22:53
32F:→ sandwichchen:老板晚上好^^ 你是都多晚洗呀!需要用到利诱XD 11/04 22:53
33F:推 activo0519 :就12点阿XD 11/04 22:54
34F:推 cannyL :大家好~ 我今天去看了MW毒气风暴!!! 玉木宏好帅XDDD 11/04 22:55
35F:→ sandwichchen:这样你爸就受不了喔!我有时都听完节目才洗的说,我家 11/04 22:55
36F:→ sandwichchen:人根本不管XDDD 11/04 22:56
37F:→ cannyL :我偶尔也会听完再洗XDDD 11/04 22:56
38F:推 newfriend :阿桑你真的很久没有上版了。作业很多吧? 11/04 22:56
39F:推 snowg :冬天我家不可以太晚洗 不然会被念 省瓦斯跟省水 11/04 22:57
40F:推 n19860423 :我都是开始前洗好~XDDD 11/04 22:57
41F:推 sundayright :是挺多的 而且退件率高 这是重点 ="= 11/04 22:57
42F:→ snowg :都要接着洗 11/04 22:57
43F:→ sandwichchen:喔~我房间自己有即热型热水器所以没差 11/04 22:58
44F:推 boss7788 :那当然阿 我来这个版第一天就认识你了 11/04 22:58
45F:→ sandwichchen:秀垣晚上好^^ 11/04 22:58
46F:→ n19860423 :HI~彩豆、阿璇、秀垣 11/04 22:58
47F:推 newfriend :而且输出的费用也很高啊。将近彩色的喔 11/04 22:59
48F:→ boss7788 :还有三小姐跟秀垣 不知道秀垣记不记得 11/04 22:59
49F:推 activo0519 :因为我爹要睡觉 可是我每天都要洗头 吹头发的时候吹 11/04 22:59
50F:→ sandwichchen:好了!该下楼看了,等等节目开始再聊罗!暂掰~ 11/04 22:59
51F:→ sundayright :前几天才知道北捷跟高捷的CI都是我们系上教授设计的 11/04 22:59
52F:→ activo0519 :风机的声音会惊到他XDDD 11/04 22:59
53F:→ boss7788 :我刚加入你们总叫秀垣"新朋友"XDD 11/04 22:59
54F:→ sundayright :准备好要榨乾系上教授了 哈哈 11/04 23:00
55F:推 alva2008 :阿桑好久不见~ 11/04 23:00
56F:→ sundayright :好久不见 念凡 ^^ 11/04 23:00
57F:→ alva2008 :哈哈~现在在看MODS的影片~ 11/04 23:01
58F:推 n19860423 :XD 11/04 23:01
59F:推 d29872523 :签到 大家晚安 11/04 23:01
60F:→ sundayright :我抢到浴室了!!!(宿舍浴室只有两间)先去洗澡了~ 11/04 23:01
61F:推 newfriend :老板,这倒是没关系。 新来的版友都会直翻帐号 11/04 23:02
62F:推 cannyL :我也要去洗澡XD 11/04 23:04
63F:推 boss7788 :阿桑你还记得吧 我也都叫你"星期天右边" 哈XD 11/04 23:05
64F:推 sample0147 :秀垣 阿桑晚上好 11/04 23:05
65F:→ boss7788 :章鱼你好 11/04 23:05
66F:推 n19860423 :静默了... 11/04 23:14
67F:推 d29872523 :静默..... 11/04 23:14
68F:推 sample0147 :老板你好 11/04 23:15
69F:推 andy780212 :大家晚安! 11/04 23:15
70F:→ sample0147 :白告晚上好 11/04 23:15
71F:→ d29872523 :章鱼哥好 11/04 23:16
72F:→ sample0147 :然後继续静默...... 11/04 23:16
73F:推 sysy60711ar :签到加签退!!! 11/04 23:18
74F:推 n19860423 :HI~小鸡 小鸡,掰~ 11/04 23:21
75F:推 alva2008 :范逸臣好赞喔!!! 11/04 23:21
76F:推 boss7788 :章鱼哥 你说你XP正版是光碟的喔 11/04 23:21
77F:推 sample0147 :秀垣你还在跟电脑搏斗中吗? 11/04 23:22
78F:→ alva2008 :他回我给他的留言耶!!! 11/04 23:22
79F:→ alva2008 :不知道他是不是每一个祝他生日快乐的人他都有回..... 11/04 23:23
80F:推 sample0147 :当然不可能是啊 11/04 23:25
81F:推 winnie80519 :签到!今天吃饭遇到明星>v<在台北以外遇到比较惊喜哩~ 11/04 23:25
82F:推 sundayright :我要去吃消夜+签退了 难得能上板 大家晚安了 11/04 23:26
83F:推 n19860423 :HI~君君~~是遇到谁? XD 11/04 23:27
84F:→ n19860423 :阿桑晚安~~~ 11/04 23:27
85F:推 boss7788 :阿桑掰 温妮你遇到谁阿 11/04 23:27
86F:推 winnie80519 :HI~尼欧!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王耿豪?! 11/04 23:27
87F:→ boss7788 :没听过呢 11/04 23:28
88F:→ winnie80519 :HI~老板! 温妮(还真的照字面翻XD) 11/04 23:28
89F:推 newfriend :我知道就是演天下第一味的其中一个演员嘛 11/04 23:29
90F:→ winnie80519 :他之前有演过"金色摩天轮"."天下第一味"那类的~ 11/04 23:29
91F:推 alva2008 :希望不是每个人都有回XDDDDD!!! 11/04 23:29
92F:→ newfriend :我不知道该怎麽讲。总之我就是知道谁就对了 11/04 23:29
93F:→ alva2008 :要准备下罗!!大家晚安^^ 11/04 23:29
94F:→ winnie80519 :他跟她不知道是女朋友还老婆一起~ 11/04 23:29
95F:推 sample0147 :念凡掰了掰 11/04 23:30
96F:→ alva2008 :范逸臣还拥抱了我耶XDDDDD 11/04 23:30
97F:推 boss7788 :好啦 叫你本名君君 说真的那类的连续剧我不常看 11/04 23:30
98F:→ winnie80519 :我跟另外两位国中生过去拍照~後来就慢慢有人发现了~ 11/04 23:30
99F:→ boss7788 :念凡你好闪 11/04 23:31
100F:→ alva2008 :之前蔡路易也是!!! XDDDD 11/04 23:31
101F:推 n19860423 :有听过~XD 有演天下第一味~XD 11/04 23:32
102F:→ alva2008 :不是真的拥抱....不会闪啦XDDDD 11/04 23:32
103F:→ winnie80519 :哈~老板也是照字面翻~ 恩..上大学时也没看了^^ 11/04 23:32
104F:推 snowg :念凡掰掰 11/04 23:32
105F:推 boss7788 :因为你们都叫我老板阿 11/04 23:33
106F:→ winnie80519 :念凡881 11/04 23:33
107F:推 alva2008 :你们掰掰!!! 11/04 23:34
108F:推 d29872523 :念凡掰 11/04 23:35
109F:推 n19860423 :念凡晚安^^ 11/04 23:37
110F:推 boss7788 :念凡再见 11/04 23:37
111F:推 snowg :囧哩 第一次背书背到头痛 11/04 23:40
112F:推 newfriend :背书是我的强项。(只是需要时间) 11/04 23:40
113F:推 boss7788 :我在电视上看到记忆达人 11/04 23:42
114F:推 snowg :我只有短期记忆好(菸 11/04 23:43
115F:推 ice210102 :咪奈大家好~~~~~笑笑签到~ 11/04 23:43
116F:推 snowg :我 饿了 11/04 23:46
117F:推 ice210102 :去买宵夜八~(会胖~) 11/04 23:46
118F:→ snowg :宿舍再13分钟就要锁门了 出的去进不来 11/04 23:48
119F:推 cannyL :我回来了~ 我们学校宿舍都没有耶XD 11/04 23:49
120F:→ cannyL :大家都有门禁卡XDD 不回来也无所谓 11/04 23:49
121F:推 ice210102 :你也12点门禁喔...很不巧...我也是= = 11/04 23:50
122F:→ ice210102 :我要开游民团啊~~~~~~~~~ 11/04 23:51
123F:推 activo0519 :我们学校好像是十点? 11/04 23:51
124F:推 snowg :有大门的卡没错 可是..是停车场会被锁只有舍监有钥匙 11/04 23:51
125F:→ activo0519 :现在有在连署女宿解禁XD 11/04 23:51
126F:推 n19860423 :根据黑户经验,我们学校是00:00 XD 11/04 23:53
127F:→ snowg :解禁不太可能吧 我觉得要提议门禁别那麽早 11/04 23:53
128F:→ n19860423 :我要赶快去洗澡了~XDD 11/04 23:53
129F:推 ice210102 :我们男生都门禁...女生则要点名...连署学校当放屁... 11/04 23:55
130F:推 snowg :我网路转播又开不起来了(掀桌 11/04 23:56
131F:→ ice210102 :你还能看网路电视...我们连网路电视都锁... 11/04 23:56
132F:推 d29872523 :说到女宿解禁 黑水沟社目前被战得很惨 11/04 23:57
133F:→ ice210102 :那是啥= = ? 11/04 23:57
134F:推 activo0519 :我觉得他们想的的不够完备(摊手 11/04 23:58
135F:→ sandwichchen:回来了^^ 11/04 23:58
136F:→ d29872523 :在我们学校会发起一大堆连署活动的一个反抗性社团 11/04 23:58
137F:→ sandwichchen:笑笑 白告 晚上好^^ 11/04 23:59
138F:推 snowg :我住的宿舍是外面的网路不是宿网 是ADSL 然後我说的 11/04 23:59
139F:→ d29872523 :三小姐好~ 11/04 23:59
140F:→ snowg :网路转播指的是中广的 11/04 23:59
141F:→ ice210102 :三小姐好~~~~~~~~~ 11/04 23:59
142F:→ ice210102 :喔喔~对厚~节目要开始了= = 11/05 00:00
143F:→ sandwichchen:第一季的她们都好年轻喔XD 11/05 00:00
144F:→ snowg :白告你说的黑水沟社指的是V台的吗? 11/05 00:00
145F:推 boss7788 :我也不能开>"< 11/05 00:00
146F:推 alva2008 :===============节目开始 全体肃立================= 11/05 00:01
147F:推 activo0519 :是我们学校的社团XD 11/05 00:01
148F:推 newfriend :===========新声报到 CINDY 袁咏琳============ 11/05 00:02
149F:推 ice210102 :我广播也不能开.... 11/05 00:02
150F:→ sandwichchen:念凡慢了(指)XD 11/05 00:02
151F:推 d29872523 :阿璇...关於黑水沟的解释 我在三小姐的:"回来了^^"下 11/05 00:02
152F:→ d29872523 :面那行有解释 11/05 00:02
153F:→ newfriend :主席就位………… 听节目了…………… 11/05 00:02
154F:→ alva2008 :================新声报到 袁咏琳================== 11/05 00:02
155F:推 liera :我也不能开= = 11/05 00:03
156F:→ alva2008 :最後这个真的是我慢了!!! 11/05 00:03
157F:推 snowg :喔 XDDDD 我想到某节目去 他们的确也有被战(菸 11/05 00:03
158F:→ alva2008 :不过节目开始那个应该没错吧!! 11/05 00:03
159F:推 d29872523 :我对那节目没兴趣... 11/05 00:04
160F:→ d29872523 :学妹~~音档呢~~(伸手 11/05 00:04
161F:推 winnie80519 :网路转播可以罗~ 11/05 00:04
162F:推 boss7788 :好了 可以开了 11/05 00:04
163F:→ snowg :我也没兴趣只是某件事闹的有点大 我也不太高兴这样 11/05 00:05
164F:推 ice210102 :耶~~~~开了~~~ 11/05 00:05
165F:推 alva2008 :豆子哥真正开始放背景音乐时才算节目开始,不是吗?!!! 11/05 00:07
166F:→ alva2008 :我就是那时候推文的呀!!!! 11/05 00:07
167F:推 newfriend :画沙 - 袁咏琳 & 周杰伦 11/05 00:08
168F:→ sandwichchen:基本上是00:00就算开始啦!XD 11/05 00:08
169F:推 alva2008 :那我也没办法......认知不同~唉...... 11/05 00:09
170F:→ winnie80519 :我觉得她现在公布的那张照片~好像蜜雪薇琪的薇琪喔~ 11/05 00:10
171F:推 activo0519 :你说什麽?(捂耳朵 11/05 00:10
172F:→ winnie80519 :不过看到MV的本人就不像了^^a 11/05 00:10
173F:推 d29872523 :不要逃避了~~(掰开 11/05 00:12
174F:→ sandwichchen:袁咏琳…远传的广告有她嘛!歌也是她唱的 11/05 00:12
175F:推 cannyL :那个广告唱的蛮好听的XD 11/05 00:12
176F:推 newfriend :念凡,你没有看到我有推今日的访客喔 11/05 00:12
177F:推 activo0519 :我唱了DNA跟爱情万岁跟你的微笑都好难听(哭 11/05 00:13
178F:→ sandwichchen:我怎麽觉得她讲话的声音跟唱歌有落差,不像歌手 XD 11/05 00:13
179F:推 d29872523 :安啦~~XDXD我也没多好听呀 11/05 00:14
180F:→ d29872523 :他是ABC吗?...讲话有点这样的感觉 11/05 00:14
181F:→ sandwichchen:总觉得像某剧团的公关之类的XDDD 11/05 00:15
182F:推 n19860423 :我也觉得有ABC腔~这样讲感觉是XD 11/05 00:15
183F:推 ice210102 :讲话跟歌声不一样~~~~~ 11/05 00:15
184F:推 activo0519 :所以我都删了<(=v=)> 11/05 00:15
185F:→ ice210102 :好像会主持旅游节目的主持人腔调XD 11/05 00:16
186F:推 sample0147 :96 11/05 00:17
187F:推 snowg :望着OREO ) 还是打开来吃好了 11/05 00:18
188F:推 ice210102 :98~~~~ 11/05 00:18
189F:推 boss7788 :爆 11/05 00:18
190F:推 mars0510 :爆v( ̄︶ ̄)y 11/05 00:18
191F:推 newfriend :100 11/05 00:18
192F:→ boss7788 :恭喜马尔斯XD 11/05 00:18
193F:→ sandwichchen:就是这首吧!广告歌曲 11/05 00:18
194F:→ newfriend :哈哈。我是101。 晚安 11/05 00:19
195F:→ mars0510 :是我 XDDD 11/05 00:19
196F:推 activo0519 :再给我一天的时间啦(泪 11/05 00:19
197F:推 sample0147 :恭喜马尔斯爆了 11/05 00:19
198F:→ ice210102 :每个人都想暴~XD 11/05 00:19
199F:→ newfriend :雨後天空 - 袁咏琳 11/05 00:19
200F:→ sample0147 :本来想抢的!算了 11/05 00:19
201F:→ sandwichchen:不过歌词有改符合广告诉求的 11/05 00:20
202F:推 boss7788 :我都用狐狸XD 11/05 00:20
203F:推 ice210102 :小心中毒=.= 11/05 00:21
204F:推 snowg :狐狸退散 我讨厌他 超级讨厌 11/05 00:21
205F:→ ice210102 :的确~"~ 11/05 00:22
206F:推 mars0510 :KK盒子 +1 11/05 00:22
207F:推 d29872523 :好吧...Q_Q那我先偷偷寄音档给你好了XD 11/05 00:22
208F:→ snowg :OREO拿去泡热咖啡也好好吃喔(大心 11/05 00:22
209F:→ ice210102 :我都等广播放XD 11/05 00:22
210F:推 n19860423 :合法下载吧!= = 11/05 00:24
211F:→ snowg :跟我用同一条网路开狐狸会被我宰了 11/05 00:24
212F:推 boss7788 :璇 你要泡牛奶啦XD 11/05 00:24
213F:→ snowg :不要咧 泡咖啡比较好吃 11/05 00:24
214F:推 ice210102 :这麽严重= =.? 11/05 00:25
215F:推 cannyL :在这边不要这麽肆无忌惮的讨论非合法管道嘛~ (摊) 11/05 00:25
216F:→ sandwichchen:泡什麽吃随人吧!没有一定要泡牛奶呀XD 11/05 00:25
217F:→ snowg :因为我对网路的速度很要求 狐狸会整个把网路速度吃光 11/05 00:26
218F:推 boss7788 :我只是套那句广告词嘛 11/05 00:26
219F:推 small1987pig:耶!!祝我生日快乐~~~~~^Q^y 11/05 00:26
220F:→ boss7788 :先转一转 在舔一舔 再泡一泡牛奶 11/05 00:26
221F:→ snowg :兔子安阿 生日快乐 11/05 00:26
222F:→ boss7788 :小兔生日快乐 11/05 00:27
223F:推 ice210102 :那泡舒跑XD 11/05 00:27
224F:→ snowg :彩豆~~我好想哭唷~~~ 11/05 00:27
225F:→ ice210102 :生日快乐~~~~~~~ 11/05 00:27
226F:推 n19860423 :兔子生日快乐! 11/05 00:27
227F:→ sandwichchen:再泡一泡後面没有加"牛奶"唷XD 11/05 00:27
228F:→ sandwichchen:兔子生日快乐^^ 11/05 00:27
229F:推 cannyL :兔子生日快乐 11/05 00:28
230F:推 activo0519 :坚持到最後我就赢了XDDD 11/05 00:28
231F:推 d29872523 :学妹我寄给你罗XD 鞭小力一点~ 11/05 00:28
232F:→ small1987pig:谢谢你们捏!!这是我听咪奈以来 第一次跟大家在这里过 11/05 00:28
233F:→ boss7788 :你问"冰"有没有? 11/05 00:28
234F:→ d29872523 :你给我记住呀 下次没有交换我就死都不给了 11/05 00:28
235F:推 winnie80519 :兔子~黑皮剥使爹\^O^/ 11/05 00:29
236F:推 activo0519 :哈哈好啦我刚刚也很认真的在录咩=3= 11/05 00:30
237F:推 cannyL :後来act唱什麽? 11/05 00:30
238F:→ activo0519 :我娘刚刚还说我爹只给我60分(泪 11/05 00:30
239F:→ activo0519 :我还没给他XDDD 11/05 00:30
240F:推 d29872523 :这次为了好连结我还故意取了英文档名 11/05 00:31
241F:推 snowg :我好想装死喔 不想考试 11/05 00:31
242F:→ activo0519 :LoveHooray?XD 11/05 00:31
243F:→ d29872523 :哈哈哈XDD~我的巧思耶~~ 11/05 00:32
244F:→ activo0519 :就让我穿过你的外衣然後内衣那句好像太小声~ 11/05 00:32
245F:→ d29872523 :哈哈= =因为我怕直到天明太大声XDXD(我妈那时候在睡 11/05 00:33
246F:→ activo0519 :被"就让我吻你吻你吻你"吓到之後又突然很小声XD 11/05 00:33
247F:→ d29872523 :我就故意把mic弄远一点 11/05 00:34
248F:→ activo0519 :总评:性感慵懒XD 11/05 00:34
249F:推 sample0147 :彩豆晚上好 11/05 00:35
250F:→ d29872523 :性..性感慵懒??XDXDXDXDXD 11/05 00:35
251F:推 snowg :我也想听耶 白告(拉衣袖 11/05 00:35
252F:→ d29872523 :那我还是去唱雌雄同体好了(感觉那首歌比较需要性感慵 11/05 00:35
253F:→ d29872523 :懒) 11/05 00:35
254F:→ d29872523 :喔@@~~璇你可以跟act要喔XDXD 11/05 00:36
255F:推 ice210102 :白告~我能听吗─ ─? 11/05 00:36
256F:推 winnie80519 :被催了~~签退听节目! 大家晚安~掰了掰!^_^ 11/05 00:36
257F:→ d29872523 :请用呀=ㄦ=不过唱得不是很好~~请鞭小力一点 11/05 00:37
258F:推 boss7788 :君君掰 11/05 00:37
259F:→ sandwichchen:掰~君君 11/05 00:37
260F:→ ice210102 :掰掰~ 11/05 00:37
261F:推 cannyL :我想听我想听!!! 姊姊我可以听嘛?XD 11/05 00:38
262F:→ sandwichchen:袁咏琳讲话 的声音有点小沙哑XD 11/05 00:38
263F:→ d29872523 :可以呀XDXD大家请跟act要XDXD~惩罚他没有跟我换 11/05 00:38
264F:推 snowg :不管怎样都会比我唱的好听吧 我的音没准过(远目 11/05 00:38
265F:推 activo0519 :我喜欢"倾倒你心里越来越冷越坚固的灵魂"这句~ 11/05 00:38
266F:→ activo0519 :=3= 11/05 00:38
267F:→ newfriend :雌雄同体??白告你还是唱青峰的歌好了 11/05 00:39
268F:→ cannyL :唱雌雄同体的阿信可是非常性感的唷XD 11/05 00:39
269F:→ d29872523 :没啦 大牌~是因为要跟这次的主题中快rocker歌 11/05 00:39
270F:推 ice210102 :怎麽拿到0.0? 11/05 00:39
271F:→ cannyL :五版之前好像有做过小调查觉得唱哪首歌的阿信最性感 11/05 00:39
272F:→ d29872523 :站内信吧? 11/05 00:39
273F:→ cannyL :雌雄同体可是名列前矛XDD 11/05 00:40
274F:→ d29872523 :大剌剌把连结贴在推文上我会害羞 11/05 00:40
275F:→ ice210102 :我可以听听吗0.0? 11/05 00:40
276F:→ d29872523 :学妹~靠你寄罗XDXD 11/05 00:40
277F:→ activo0519 :=====要性感慵懒的爱情万岁的人快举手============== 11/05 00:40
278F:→ cannyL :快推快推XDDD 11/05 00:41
279F:→ cannyL :回去找发现~ 第一名是爱情万岁XDDD 11/05 00:41
280F:推 sample0147 :我推!我也想听! 11/05 00:42
281F:推 snowg :^ ^ / 11/05 00:42
282F:→ ice210102 :我手一直举着ˊˋ 11/05 00:42
283F:→ sandwichchen:就直接贴上来分享吧(误)XDDDDD 11/05 00:42
284F:→ newfriend :我手好酸喔。 11/05 00:43
285F:推 activo0519 :没收到的快跟我说喔 11/05 00:43
286F:→ newfriend :高举双手中 11/05 00:43
287F:推 ice210102 :我~手~麻~了=口= 11/05 00:44
288F:推 snowg :ACT 谢谢(抱 11/05 00:44
289F:推 n19860423 :^^/ 11/05 00:44
290F:→ ice210102 :有了~谢谢~ 11/05 00:45
291F:→ newfriend :谢谢ACT 11/05 00:45
292F:推 sample0147 :我没收到啊 11/05 00:45
293F:推 activo0519 :可是我第一个就寄给你喔章鱼哥~ 11/05 00:46
294F:推 small1987pig:收到什麽呀..? 11/05 00:46
295F:→ sandwichchen:谢谢act(抱) 11/05 00:46
296F:→ sample0147 :我看到了!好赞啊! 11/05 00:47
297F:推 ice210102 :唱的很好呀~~~~~~~~~~~~~~~~~ 11/05 00:47
298F:→ activo0519 :不会 下次我要比学长早录完音(泪 11/05 00:47
299F:推 d29872523 :哈哈哈哈XDXD就换我要转寄吗~~ 11/05 00:49
300F:推 snowg :最後一句差点让我起鸡皮疙瘩 真的有性感慵懒的FU耶 11/05 00:49
301F:推 ice210102 :要怎麽用这种档 = =? 11/05 00:49
302F:推 n19860423 :喔呼!!感谢^^ 11/05 00:50
303F:推 activo0519 :我是不是很中肯~~XD 11/05 00:50
304F:→ snowg :点网址就可以了 话说白告我可以偷偷加你好友吗 11/05 00:51
305F:→ snowg :我说的是分享空间XD 11/05 00:51
306F:推 n19860423 :真的很慵懒~XD 11/05 00:53
307F:推 newfriend :白告、ACT你们不用期中考吗?(正在看书中) 11/05 00:54
308F:推 activo0519 :我现在比较想录上礼拜的主题Q口Q 11/05 00:55
309F:推 d29872523 :可以是可以呀 话说大四的期中考...只有一级听力让我 11/05 00:59
310F:→ d29872523 :担心了 11/05 00:59
311F:→ d29872523 :我在说的是璇~学妹你别想逃XD 11/05 00:59
312F:推 n19860423 :甜蜜蜜吗?XD 我觉得"花的心愿"也甜滋滋XDDD 11/05 00:59
313F:推 snowg :XDDDD 我的帐号跟这边也一样(迷:没人问你的 11/05 01:00
314F:→ activo0519 :真的XDDD我可以录花的心愿吗?XDD 11/05 01:01
315F:推 n19860423 :我想听~XDD 11/05 01:02
316F:推 sample0147 :act感谢你!这是尼欧唱的吗?好强大啊 11/05 01:03
317F:推 kmac77111 :豆子哥 刚刚一点报时之前的英文歌是啥阿? 纲温蛤 11/05 01:03
318F:推 activo0519 :尼姐XDDDD 11/05 01:03
319F:推 newfriend :我大四的期中考都让我很担心……… 11/05 01:03
320F:推 ice210102 :尼姐的歌???我想听0.0? 11/05 01:03
321F:推 n19860423 := = 我..中枪了 这样怎麽对得起白告~"~ 11/05 01:04
322F:推 snowg :我也很担心 虽然只考一科..但是课不多反而怕被当 11/05 01:04
323F:推 d29872523 :XD...我...那是我的声音呀~~~(哭 11/05 01:05
324F:→ n19860423 :章鱼哥请再去看看那封信~不是我哦~ 11/05 01:05
325F:推 ice210102 :被章鱼哥骗了..我以为尼姐也有... 11/05 01:06
326F:→ snowg :白告(拍拍 11/05 01:06
327F:→ d29872523 :害我想到之前接电话:XXX你好~ 对面:那...那个"小姐" 11/05 01:06
328F:→ d29872523 :你好... (拜托~~~ 11/05 01:06
329F:→ d29872523 :重点是我还没有纠正他Q_Q... 11/05 01:07
330F:→ n19860423 :我没这麽厉害~~XD 11/05 01:07
331F:→ snowg :可是我觉得白告的声音没有那麽像女生阿 囧 11/05 01:07
332F:推 ice210102 :你没纠正他~其实你很高兴XD 11/05 01:07
333F:→ n19860423 :应该是电话那头听会有点误差~ 11/05 01:07
334F:→ d29872523 :就不知道他怎麽听的呀...(翻桌 11/05 01:08
335F:→ n19860423 :就像知前听一开口,跟录音档 声音也有点不同~ 11/05 01:08
336F:→ d29872523 :笑笑(亮刀) 呵呵呵.. 11/05 01:08
337F:→ ice210102 :帮你收刀~(笑) 11/05 01:08
338F:→ n19860423 :哈哈~我得先下罗~~大家晚安^^ 11/05 01:09
339F:→ d29872523 :尼姊晚安 11/05 01:09
340F:→ ice210102 :尼姐~掰掰~ 11/05 01:09
341F:→ n19860423 :掰了掰~~ 11/05 01:09
342F:推 activo0519 :尼姐掰~ 11/05 01:09
343F:推 snowg :白告~(递电锯 11/05 01:09
344F:推 small1987pig:大家晚安罗...带着大家的祝福去睡觉罗^^ 11/05 01:10
345F:→ snowg :尼欧 掰掰 11/05 01:10
346F:推 d29872523 :接电锯)呵呵呵 11/05 01:12
347F:→ d29872523 :兔掰 11/05 01:13
348F:推 ice210102 :躺(任宰) 11/05 01:13
349F:→ sandwichchen:掰~兔子 11/05 01:14
350F:→ sandwichchen:掰~lily 11/05 01:14
351F:→ sandwichchen:柜一其实看起来一点也不大只,完全就是模特儿身材^^ 11/05 01:14
352F:推 snowg :兔子掰 11/05 01:15
353F:推 cannyL :对呀! 柜一明明就不大只XD 11/05 01:16
354F:→ sandwichchen:鱼丸王子XDDD 11/05 01:17
355F:推 newfriend :彩豆、三小姐、ACT、白告、璇、笑笑晚安 11/05 01:18
356F:→ newfriend :休息去也 11/05 01:18
357F:推 d29872523 :大牌晚安 11/05 01:19
358F:推 ice210102 :大牌晚安~掰掰~ 11/05 01:19
359F:推 cannyL :秀垣晚安~ 11/05 01:19
360F:推 boss7788 :章鱼王子啦XDD 11/05 01:19
361F:→ cannyL :我在做森欧外的报告~ 好痛苦喔(泪) 11/05 01:20
362F:推 small1987pig:现在这首是ss501唱的吗? 11/05 01:21
363F:推 d29872523 :もりおうがい~ 11/05 01:21
364F:→ small1987pig:我们店里每天都在听流星花园的歌...=ˋ= 11/05 01:21
365F:推 snowg :秀垣晚安 兔子你不是去睡了!? 11/05 01:22
366F:→ sandwichchen:掰~秀垣 11/05 01:22
367F:推 activo0519 :刑总终於看完了(拭泪 我要去睡了 11/05 01:22
368F:→ d29872523 :我们把江户川乱步先生报告完之後就无事一身轻呀~ 11/05 01:22
369F:→ activo0519 :大家掰了掰~~ 11/05 01:22
370F:→ d29872523 :学妹掰 11/05 01:22
371F:→ small1987pig:对..刚刚在回人家跟我说生日快乐呀 所以又拖了一会 11/05 01:22
372F:→ d29872523 :等你的档喔(遮口笑 11/05 01:22
373F:推 cannyL :森欧外的人生真长~(叹) 11/05 01:22
374F:→ small1987pig:这次真的要睡了..这样明天才有精神听老板娘牙齿痛 11/05 01:23
375F:→ snowg :ACT掰掰 白告那句是啥麽意思阿? 11/05 01:23
376F:→ small1987pig:大家晚安罗 也ˋ谢谢大家的祝福喔...^^ 11/05 01:23
377F:→ activo0519 :我决定要唱花的心愿XD其实它是一首轻快摇滚XDD 11/05 01:23
378F:→ d29872523 :XDXD话说之前上课要先看完春树的萤...我根本就是用1 11/05 01:24
379F:→ d29872523 :个小时半赶完 11/05 01:24
380F:→ d29872523 :我真的觉得日本小说前面一两面都喜欢讲些无关紧要的 11/05 01:25
381F:推 ice210102 :ACT掰掰~ 11/05 01:25
382F:→ d29872523 :事情 那几面过了故事才会开始= = 11/05 01:25
383F:推 snowg :日文的重音我搞不清楚啦(抱头) 希望明天不会被点到 11/05 01:25
384F:→ d29872523 :璇 你就把重音後面的音念三声 其他都是一声 11/05 01:26
385F:→ sandwichchen:掰~act 11/05 01:26
386F:推 sample0147 :原来是白告啊~可是听起来不像女生啊 11/05 01:27
387F:→ snowg :可是要是重音画在最後咧.. 我怕念单字 都要思考一下 11/05 01:28
388F:推 boss7788 :白告本来就是男的阿XDDDDDDDDDD 11/05 01:28
389F:推 ice210102 :章鱼哥後知後觉得程度..真让人赞叹不已0.0 11/05 01:28
390F:推 sample0147 :不是这个意思~我知道白告是男的 11/05 01:29
391F:→ ice210102 :已经到了神的境界~"~ 11/05 01:30
392F:→ sample0147 :只是大家都称呼他叫白告姐姐!懂了吧!所以我说不像 11/05 01:30
393F:→ sample0147 :女的啊!真是~~~ 11/05 01:30
394F:推 cannyL :accent? 这个不搞懂不行喔~XD 11/05 01:32
395F:推 ice210102 :那是啥?? 11/05 01:33
396F:→ cannyL :重音画在最後指当它变成句子时加在它後面的字应该要 11/05 01:33
397F:→ cannyL :怎麽念~ 所以单子就当平版调 11/05 01:33
398F:→ cannyL :单字 11/05 01:33
399F:推 snowg :こづつみ 好难念唷(撞墙 11/05 01:34
400F:→ ice210102 :←英文白痴 11/05 01:34
401F:→ snowg :喔喔 谢谢彩豆(抱 11/05 01:35
402F:→ ice210102 :笑笑签退~大家掰掰~~~~~~~ 11/05 01:35
403F:推 cannyL :喔喔喔!!!! 人生海海!!! 听这首歌我都会想哭的fu~ 11/05 01:36
404F:→ cannyL :不会XD 我们有修"日文发音" XD 11/05 01:36
405F:→ cannyL :所以重音在最後的话依姊姊的说法 11/05 01:36
406F:→ cannyL :就是这个单字全都念一声他後面的单字念三声XD 11/05 01:37
407F:推 d29872523 :こづつみ 其实你就照こつつみ的念法不会差很多 11/05 01:37
408F:→ d29872523 :应该是0或2号音吧(这个单字 11/05 01:38
409F:推 snowg :因为我怕念不好会被学弟妹打 明天的考法是一个人抽 11/05 01:38
410F:→ d29872523 :人生海海~~好耶XD~ 11/05 01:39
411F:推 cannyL :真的XD 其实づつ念法差不多 11/05 01:39
412F:→ snowg :题目念 其他人听写 念不好或PASS那题就0分 囧 11/05 01:39
413F:→ cannyL :人生海海 - 五月天 - 人生海海 11/05 01:39
414F:→ cannyL :那只能这个单字要特别记住~ 11/05 01:40
415F:→ cannyL :那个字你在输入的时候可以用du~可是发音不行呀~ 11/05 01:40
416F:→ snowg :我刚刚输这个字输超久的(掩面 11/05 01:41
417F:推 sample0147 :我先下线去忙也!各位掰了掰 11/05 01:41
418F:推 cannyL :章鱼哥掰~ 11/05 01:42
419F:推 d29872523 :章鱼哥掰 11/05 01:42
420F:→ cannyL :其实平常我直接听听不出来づず~ 11/05 01:43
421F:→ snowg :一直打成ず 11/05 01:43
422F:→ cannyL :如果这样的话XD 阿璇你念头痛一定很痛苦XDDD 11/05 01:43
423F:→ snowg :头痛我们还没学到的样子 11/05 01:44
424F:推 boss7788 :头怎麽说 11/05 01:47
425F:→ snowg :其实我还很讨厌这个字 フイルム 这个念起来也好怪 11/05 01:47
426F:→ sandwichchen:掰~章鱼哥 11/05 01:48
427F:→ snowg :あたま 11/05 01:48
428F:推 cannyL :头痛(ずつう) 11/05 01:48
429F:→ sandwichchen:蛤仔V XDDD 11/05 01:48
430F:→ snowg :喔 要是练习本里有 考听写会好痛苦喔 11/05 01:50
431F:→ sandwichchen:在聊日文喔…插不上话XDDD 11/05 01:51
432F:推 cannyL :其实不会呀~ 这个字很好懂~ 11/05 01:51
433F:→ cannyL :不过在日文里面"头"出现的话很多都念ず喔~ 11/05 01:52
434F:推 snowg :喔喔 (笔记) 三小姐 因为我正在背日文阿 11/05 01:53
435F:→ snowg :这是我期中考唯一要考的 11/05 01:53
436F:→ sandwichchen:喔~ 11/05 01:54
437F:→ sandwichchen:忍不住随着音乐摆动XDDDDD 11/05 01:54
438F:推 boss7788 :原来这就是豆子哥命名的由来呀 11/05 01:55
439F:→ sandwichchen:也不知豆子哥讲真的还假的XD 11/05 01:55
440F:→ snowg :恩...我又想点歌了说 只是好像只会让自己更伤心(远目 11/05 01:56
441F:推 d29872523 :つづける 璇应该也很很头痛吧XD 11/05 01:58
442F:推 cannyL :哈哈XDDD 我都念一样的XD 反正很好懂~ 11/05 01:58
443F:推 snowg :其实我觉得づ打字比较头痛 我会忘记XDD 11/05 01:59
444F:→ sandwichchen:糟糕!今天一直打喷嚏,还流鼻水,不会是要感冒了吧!>"< 11/05 02:00
445F:推 cannyL :就直接打du就好啦~ 11/05 02:00
446F:推 d29872523 :其实会有づ这个音的也只有几个字...ず比较常出现 11/05 02:00
447F:→ snowg :三小姐气温变化大 要小心捏(抱 11/05 02:01
448F:→ sandwichchen:嗯嗯!刚刚有先喝感冒糖浆顶着XD 11/05 02:01
449F:→ snowg :我会依照念法去打 然後就忘了是要打DU 11/05 02:01
450F:推 cannyL :喔喔喔!!! 11/05 02:02
451F:→ cannyL :你们都不要变 - Tizzy Bac 11/05 02:02
452F:→ cannyL :我买了两张XDDD 11/05 02:02
453F:→ cannyL :三小姐还是快休息吧XD 11/05 02:02
454F:→ sandwichchen:可是还不想睡欸XD 11/05 02:04
455F:→ sandwichchen:彩豆是说被你拆坏而买第二张的那个吗?XD 11/05 02:04
456F:推 cannyL :我不是因为拆坏才买第二张的~ 是因为想给他们签名才 11/05 02:05
457F:→ cannyL :买的~ 11/05 02:05
458F:推 snowg :夭受喔..看到一个片假平假混一起的单字 11/05 02:05
459F:推 d29872523 :かみコップ? 11/05 02:07
460F:→ d29872523 :纸杯XD 11/05 02:07
461F:→ sandwichchen:喔~那在脸书上说拆坏的是谁的呀? 11/05 02:08
462F:推 snowg :不是耶 是わゴム 11/05 02:08
463F:→ snowg :话说 为什麽我打片假的字会比较小阿 (远目 11/05 02:08
464F:推 cannyL :是Tizzy Bac的没错~ 但我买两张的原因不是因为我弄破 11/05 02:10
465F:推 as7810203 :大家好~好久不见了~我是枫叶来签到~ 11/05 02:12
466F:推 cannyL :不是けしゴム喔?XD 11/05 02:12
467F:推 d29872523 :轮ゴム? 11/05 02:13
468F:→ sandwichchen:嗯嗯!明白了^^ 枫叶半夜好呀^^ 11/05 02:14
469F:推 snowg :嗯嗯 轮ゴム 我打不出大的片假 日文输入法我跟他 11/05 02:15
470F:→ snowg :果然不熟 11/05 02:15
471F:推 cannyL :这首好听XD 11/05 02:17
472F:→ sandwichchen:夏夕夏景XDDD 11/05 02:18
473F:→ sandwichchen:好像昨天才播过嘛XD 11/05 02:18
474F:→ cannyL :对呀~XD 11/05 02:18
475F:推 kiwidogz :好喜欢这首!!!!!!!!! 很欢乐的感觉 11/05 02:19
476F:推 boss7788 :旺福呀 唯一对他的印象是every往往 11/05 02:20
477F:→ sandwichchen:是every~day喔喔~吧!XDDDDD 11/05 02:24
478F:→ sandwichchen:原来是闪亮的片尾曲,难怪觉得好耳熟XD 11/05 02:25
479F:推 d29872523 :白告姊姊(误)先下去休息罗 大家晚安 11/05 02:25
480F:推 as7810203 :三小姐 彩豆~你们最近过的还好吗?(大学还真是好玩 11/05 02:26
481F:推 cannyL :姊姊晚安 11/05 02:26
482F:→ sandwichchen:掰~白告 还ok罗! 11/05 02:27
483F:→ as7810203 :可是又会有一堆报告要做还真是烦人押~ 11/05 02:28
484F:推 snowg :妹妹晚安(跟着误) 没记错白告是比我小0.0a 11/05 02:28
485F:推 cannyL :我也在做报告!! 可是好想睡说!!! 11/05 02:29
486F:→ as7810203 :小弟早上还要上课~先聊到这里~版上朋友掰掰~早点休息 11/05 02:30
487F:→ snowg :我决定三点就去睡 剩下早上努力 11/05 02:30
488F:→ as7810203 :枫叶签退罗~ 11/05 02:30
489F:→ sandwichchen:掰~枫叶 11/05 02:31
490F:→ sandwichchen:推文停住了XD 11/05 02:36
491F:推 cannyL :这首好听!!!! 11/05 02:38
492F:→ cannyL :MV也很漂亮!! Magic Power真的感觉很不错~ 11/05 02:38
493F:推 snowg :我去收菜(掩面 11/05 02:38
494F:→ cannyL :不管是这次的"他说你没用"还是上次的"私奔到月球2008 11/05 02:38
495F:→ cannyL :" 都写的很好~ 11/05 02:38
496F:→ sandwichchen:MV还没看过 11/05 02:42
497F:推 cannyL :丁当版有连结~ 11/05 02:44
498F:→ sandwichchen:喔~谢谢彩豆,明早再来看 11/05 02:48
499F:推 cannyL :不会~ 话说我快撑不住了...可是找不到USB 11/05 02:49
500F:→ sandwichchen:找USB是要… 11/05 02:51
501F:推 cannyL :因为要报告所以需要用ppt 11/05 02:55
502F:→ cannyL :我要去睡了!!! 晚安喔!!掰!!! 11/05 02:55
503F:推 boss7788 :我先下罗 大家掰 11/05 02:56
504F:→ sandwichchen:掰~彩豆 掰~老板 11/05 02:56
505F:推 snowg :我也要去睡了 三小姐&彩豆掰掰 (抱 11/05 02:56
506F:→ sandwichchen:时间差不多了,剩没几个人XD 11/05 02:57
507F:→ sandwichchen:掰~璇(抱) 11/05 02:57
508F:→ sandwichchen:谢谢豆子哥 美艳柜一XD 大家掰了掰~ 11/05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