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ple0147 (taco)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10/15實況文
時間Wed Oct 14 22:30:27 2009
今天在給我電腦做掃毒,結果竟然掃出一隻木馬程式!
我當下就傻眼了,我心裏想:我是在那被種入的啊!!
當然當下立刻把它刪除了,果然不該隨便亂逛網站的!
剛剛聽人來瘋聽到郭書瑤的公司似乎對人來瘋有些微詞,所以封鎖了瑤瑤上人來瘋!
真是的.....總之今天還是請收聽午夜我和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50.133.69
1F:推 sysy60711ar ::推~考完了但很爛(攤 10/14 22:30
2F:推 alva2008 :無言歌 10/14 22:30
3F:推 cannyL :簽到 10/14 22:30
4F:→ sysy60711ar :齁~按到冒號@@ 10/14 22:31
5F:推 LOHA :簽 10/14 22:31
6F:→ alva2008 :真的是無言....又輸了....... 10/14 22:31
7F:→ sample0147 :是多爛? 10/14 22:31
8F:→ alva2008 :裸蛤!!!! 10/14 22:31
9F:→ sample0147 :念凡 小雞晚上好 10/14 22:31
10F:→ cannyL :是裸蛤耶XD (抱) 10/14 22:32
11F:→ LOHA :晚安念凡=) 好久不見~~~~~(抱) 10/14 22:32
12F:推 sandwichchen:簽到 裸蛤~(抱)好一陣子不見呀~ 彩豆(抱) 10/14 22:32
13F:→ alva2008 :你好~~晚安 10/14 22:32
14F:→ LOHA :彩豆~~~~~~(抱) 10/14 22:32
15F:→ LOHA :三小姐~~~~~~~~~(抱) 10/14 22:32
16F:→ sample0147 :三小姐晚上好 10/14 22:33
17F:→ alva2008 :對呀~~好久不見.....(用力抱著) 10/14 22:33
18F:→ sysy60711ar :彩豆 三小姐 念凡 大家晚上好:) 10/14 22:33
19F:→ alva2008 :我是不是用到了歌名呀??XDDDD 10/14 22:34
20F:推 sandwichchen:章魚哥 念凡 小雞 晚上好^^ 10/14 22:34
21F:推 penny93730 :簽到 各位早~ 10/14 22:35
22F:→ alva2008 :三老師好!!! 小雞好^^ 10/14 22:35
23F:推 sandwichchen:吳老師快別這麼稱呼了XDDD 10/14 22:35
24F:→ alva2008 :Penny~~早哇~ 10/14 22:36
25F:推 LOHA :我要先去洗澎澎了XD 等等"應該"是會回來這樣XD 10/14 22:36
26F:→ alva2008 :是!!!三老師!!!(糟糕~~又說了一次耶XDDDD) 10/14 22:37
27F:→ sample0147 :今天快被我家電腦整慘了 10/14 22:37
28F:→ alva2008 :我也要先去忙一下下~~擦浴室地板= = 10/14 22:37
29F:→ alva2008 :擦完還要趕快吃晚餐> < 10/14 22:37
30F:→ alva2008 :暫掰囉~~ 10/14 22:38
31F:→ sample0147 :念凡還沒吃飯啊! 10/14 22:38
32F:推 sandwichchen:penny晚上好^^ 10/14 22:38
33F:→ sample0147 :penny晚上好 10/14 22:39
34F:推 penny93730 :念凡 三小姐 好~ 不太舒服 今天要早退 10/14 22:39
35F:推 sandwichchen:嗯!身體欠安就早點休息吧! 10/14 22:42
36F:推 n19860423 :HI~我來了.... AJ保重嘿~ 10/14 22:43
37F:→ sample0147 :尼歐晚上好 10/14 22:44
38F:推 penny93730 :嗯嗯嗯 有點快感冒的感覺 不過明天要跑1600 10/14 22:44
39F:推 sandwichchen:lily晚上好^^ 10/14 22:44
40F:→ penny93730 :希望明天跑完就沒事了~ 10/14 22:45
41F:推 n19860423 :希望跑之前就沒事了~XD 10/14 22:46
42F:推 sandwichchen:嗯…一覺睡醒就沒事了XD 10/14 22:47
43F:→ n19860423 :下一秒就沒事了 10/14 22:48
44F:推 alva2008 :對呀~~我還沒吃飯.... 10/14 22:48
45F:推 Katherine :簽到 10/14 22:48
46F:→ alva2008 :補教業.....唉...... 10/14 22:48
47F:→ alva2008 :凱薩琳好像也是很久沒見了?? 10/14 22:49
48F:→ alva2008 :馬上就沒事了XDDDD 10/14 22:50
49F:推 n19860423 :補教業....辛苦了(脫離了一個半月 XD) 10/14 22:50
50F:→ alva2008 :那.....閣下現在在哪高就呀?XDDDDD 10/14 22:50
51F:→ alva2008 :Penny~~保重喔!!! 10/14 22:51
52F:推 sandwichchen:小瑩晚上好^^ (從你自介文查來的暱稱XD) 10/14 22:52
53F:推 n19860423 :我回到正規教育體系了 XDD 10/14 22:54
54F:推 sandwichchen:lily現在是助教嗎? 10/14 22:55
55F:→ n19860423 :沒這麼強大 在國中服務一年 XDDD 10/14 22:56
56F:推 sandwichchen:國中數學老師?!那也很強了XD 10/14 22:57
57F:推 alva2008 :國中耶!!!很強耶@@ 10/14 22:57
58F:推 activo0519 :推 10/14 22:57
59F:→ n19860423 :我已經快被搞死了 有點想收山不玩了 XDDD 10/14 22:58
60F:推 sysy60711ar :對阿!那尼歐一定脾氣很好 10/14 22:58
61F:→ n19860423 :我脾氣好到被爬到頭上撒野.....ˋˊ 10/14 22:59
62F:推 sandwichchen:天吶~lily你的劍魚好兇,才偷兩個就掉116個貝幣>"< 10/14 22:59
63F:→ n19860423 :今天才跟我弟抱怨一些黑暗面 XDDD 10/14 22:59
64F:→ n19860423 :哼哼....要看運氣吧~有時候偷他也不聞不問 XD 10/14 23:00
65F:推 Katherine :科科XD 念凡 三小姐你們好押 10/14 23:00
66F:→ n19860423 :我之前偷一個朋友的...掉的比偷倒的多 囧 10/14 23:00
67F:→ n19860423 : 到 10/14 23:01
68F:推 alva2008 :我脾氣不好.....還不是沒學生鳥我> < 10/14 23:01
69F:推 cannyL :lily(淚撲) 10/14 23:01
70F:→ n19860423 :拍拍~怎麼了? 10/14 23:01
71F:推 penny93730 :年年XD 我今天晚上一直流鼻水@@ 10/14 23:01
72F:推 sysy60711ar :被刺一次都要偷10個貝殼耶! 10/14 23:02
73F:→ sample0147 :念凡這麼被學生氣得無力啊 10/14 23:02
74F:→ cannyL :謝謝妳(淚) 我今天弄了一整天就只是想要聽到這首歌 10/14 23:02
75F:→ cannyL :而已(淚) 10/14 23:02
76F:→ n19860423 :AJ~是喔 離我遠一點!! XDD 多喝溫水啦~~~ 10/14 23:02
77F:→ penny93730 :有~~我今天一直灌水~~是這樣才流不停嗎!?XD 10/14 23:03
78F:→ n19860423 :不客氣~因為我昨天在五版上看到有人PO,就點來看了XD 10/14 23:03
79F:推 sandwichchen:當然不是呀pennyXD 10/14 23:03
80F:→ n19860423 :剛好網頁還在~~XDD 不過不可以留短網址真的很討厭 10/14 23:04
81F:→ n19860423 :AJ化身成鯨魚....(誤) 10/14 23:04
82F:推 alva2008 :都要靠手段呀..... 10/14 23:04
83F:推 penny93730 :有進有出XD 10/14 23:05
84F:推 cannyL :我有看到可是之前都不能聽...(淚) 10/14 23:05
85F:推 sandwichchen:劍魚太兇了,我打算現有到期就不再養,平易近人點好XD 10/14 23:06
86F:→ n19860423 :而且AJ在別版被我贓到 XDDD 10/14 23:06
87F:推 alva2008 :有一點吧....@@ 10/14 23:06
88F:→ n19860423 :恩恩~我等他過期就放生 XDD 10/14 23:06
89F:推 cannyL :我現在也是不太想玩魚缸了~ 10/14 23:07
90F:→ cannyL :被狗咬掉的錢還好~ 可是劍魚真的太兇~ 10/14 23:07
91F:→ n19860423 :可以聽到就好了~~這段真的很讚 XD 10/14 23:07
92F:→ n19860423 :我都沒被狗咬過 XDDD 倒是劍魚被刺了一次 10/14 23:08
93F:→ n19860423 :我是不想裡綁匪之王了~XD 點到會睡著 XDD 10/14 23:08
94F:推 penny93730 :年年妳一講我馬上跑去看XDDD 沒關係~你很多篇沒贓到 10/14 23:08
95F:→ cannyL :真的很讚!!! 我聽到都哭了(淚) 不過又因為這樣 10/14 23:08
96F:→ cannyL :高雄場的怨念就更深了(嘆) 10/14 23:09
97F:→ n19860423 :因為我最近比較少去 XD 10/14 23:09
98F:→ n19860423 :高雄場感覺會更HIGH~~ 10/14 23:10
99F:推 cannyL :對呀(嘆) 不過最近感覺跟我媽的關係降到了冰點 10/14 23:11
100F:推 penny93730 :是啊是啊 大概有三篇左右吧~(自爆)XD 10/14 23:11
101F:推 sysy60711ar :大家我先下摟~今天好累歐:( (掰了掰~ 10/14 23:12
102F:推 n19860423 :小雞晚安~~~ 10/14 23:13
103F:推 sn169288 :我是傑樂米 大家晚安 10/14 23:13
104F:推 sandwichchen:推 10/14 23:13
105F:→ sn169288 :好想去看曖昧 因為想看胡婷婷演技 10/14 23:13
106F:→ sn169288 :感覺很特別類型的女同志片 10/14 23:14
107F:推 cannyL :小雞掰~ 10/14 23:15
108F:推 sandwichchen:掰~小雞 10/14 23:15
109F:→ sample0147 :彩豆晚上好 10/14 23:17
110F:推 cannyL :章魚哥好 10/14 23:19
111F:推 sandwichchen:推 10/14 23:19
112F:推 activo0519 :推 10/14 23:20
113F:推 n19860423 : 10/14 23:21
114F:→ n19860423 :無聲的力量 10/14 23:21
115F:推 sandwichchen:act(抱) lilyXDDD 10/14 23:21
116F:推 cannyL :lily~XD 10/14 23:22
117F:推 activo0519 :三小姐(抱 愛情的力量XD?(大誤 10/14 23:22
118F:推 sandwichchen: 小卒仔有時嘛A變英雄 (台語老歌)XD 10/14 23:25
119F:推 sandwichchen:原來號碼牌也不可靠(茶)剛才我大哥去拿半個小時前我 10/14 23:26
120F:推 sandwichchen:爸買的滷味,回家後打開竟只有一樣是對的,其他都不是 10/14 23:28
121F:推 n19860423 :好誇張....= = 10/14 23:29
122F:推 cannyL :好誇張喔... 10/14 23:29
123F:推 activo0519 :生意這麼好嗎? 10/14 23:30
124F:推 sandwichchen:買:豆皮.杏鮑菇.高麗菜 內容物:豆皮.麵.菜頭.粿條 10/14 23:31
125F:推 alva2008 :XDDD好脫軌的內容物..... 10/14 23:32
126F:→ activo0519 :有麵還有粿條...看了我就不想吃了XDDD 10/14 23:32
127F:推 n19860423 :多一樣~算賺到嗎? XD 10/14 23:32
128F:推 cannyL :好噁心...原本的那個人應該很餓XDDD 10/14 23:33
129F:推 sandwichchen:是呀!生意好到要半小時後才能拿(攤) 不知耶!我爸付70 10/14 23:33
130F:→ n19860423 :[黑特] 我的麵和粿條咧 10/14 23:34
131F:→ cannyL :哈哈XD 可以去黑特~ 10/14 23:34
132F:推 sandwichchen:那人一定很幹,這些根本吃不飽XDDD 10/14 23:35
133F:→ n19860423 :去黑特版找找另一位苦主 XDD 10/14 23:35
134F:推 cannyL :如果是那個人他應該是會回去換吧!XD 10/14 23:37
135F:推 n19860423 :我曾經...買鹹酥雞變成魷魚 = = 10/14 23:38
136F:→ sandwichchen:都沒電話,不然一定打去罵>"< 我爸:幹!敖郎安捏 10/14 23:38
137F:→ n19860423 :三把拔好可愛 XDDD 10/14 23:38
138F:推 snowg :安阿 我終於回到宿舍了 (迷:你不是澡都洗好了 10/14 23:39
139F:推 cannyL :魷魚比較貴不是嗎?XD 10/14 23:39
140F:→ n19860423 :HI~阿璇 10/14 23:39
141F:→ n19860423 :不~鹹酥雞35 塑膠魷魚30 咬得我下顎好痠 XDD 10/14 23:39
142F:推 sandwichchen:當時因為我爸要哄小姪子睡,我大哥拿回來我們吃了 10/14 23:40
143F:→ snowg :我今天玩到好累唷XD 10/14 23:40
144F:→ cannyL :真的假的! 魷魚不是應該都50嗎!!!! 10/14 23:40
145F:→ sandwichchen:他來看才發現內容物有出入 10/14 23:40
146F:→ sandwichchen:不然我也會主張拿去換,因為本來買的是我指定不想吃太 10/14 23:41
147F:→ n19860423 :他比較小份吧~ XDD 10/14 23:41
148F:→ sandwichchen:飽的東西,結果搞得我現在好撐>"< XD 10/14 23:41
149F:推 cannyL :喔喔喔XD 10/14 23:42
150F:推 sandwichchen:剛才我大哥還特地上樓看碗有無電話 10/14 23:43
151F:→ sandwichchen:反應一樣,不愧是一家人,不吃虧XDDD 10/14 23:44
152F:推 n19860423 :下次去買噹一下老闆~(不過有下一次嗎?XD) 10/14 23:46
153F:推 cannyL :對呀~! 下次去可以噹他一下~ 說不定會送東西耶~ 10/14 23:48
154F:推 small1987pig:怎麼今天這麼早爆...大家我來啦 10/14 23:48
155F:推 sn169288 :以前大學去買魯味 我有放糯米腸 結果老闆忘了放進去 10/14 23:48
156F:→ sn169288 :隔天我跟老闆說 他還補送我一個糯米腸 10/14 23:49
157F:推 sandwichchen:不用等下次了,剛我大哥打內線說:他去罵老闆了 10/14 23:49
158F:→ sn169288 :不過我超愛吃魯味 10/14 23:49
159F:→ sandwichchen:好殺,而原來我爸不只買那些,還有金針菇和一樣忘了XD 10/14 23:50
160F:推 cannyL :所以碗上面有電話喔~XD 10/14 23:50
161F:→ sn169288 :尤其愛魯大陸妹與綠色花椰菜 10/14 23:50
162F:→ sn169288 :哪裡的魯味阿 10/14 23:50
163F:→ sandwichchen:不是!他直接殺店家,是打內線跟我說 夠殺吧!XDDD 10/14 23:51
164F:→ sandwichchen: 去 10/14 23:51
165F:推 n19860423 :那有補給你們嗎? XD 10/14 23:51
166F:→ sandwichchen:本來說要補,我大哥就說:都吃飽了= = 又說要退錢,他就 10/14 23:52
167F:推 cannyL :很殺XD 你大哥好猛XD 所以他已經到家了? 10/14 23:52
168F:→ sandwichchen:說不用了 10/14 23:52
169F:→ sandwichchen:對呀!去唸一唸店家,回來內線給我實況轉播XD 10/14 23:52
170F:推 penny93730 :先睡了~各位晚安~打噴嚏好痛@@ 10/14 23:53
171F:推 cannyL :哈哈XD 那就這樣子算了喔~? 10/14 23:54
172F:→ cannyL :penny晚安~ 掰了掰 10/14 23:54
173F:推 sandwichchen:penny掰~ 我大哥就說看下回他去買會不會算便宜點 10/14 23:54
174F:推 small1987pig:想睡了..可是節目還沒開始ˊˋ 10/14 23:55
175F:→ sandwichchen:我有說他條直(台),讓他補然後帶回家冰冰箱呀! 10/14 23:55
176F:推 newfriend :今天專訪蔡旻佑喔。 10/14 23:55
177F:→ cannyL :這個詞阿信有寫進歌詞裡面說~(指) 10/14 23:56
178F:→ small1987pig:所以我不可以走是嗎..雖然說我挺喜歡他的 10/14 23:56
179F:推 n19860423 :條直 (出頭天) 10/14 23:56
180F:→ cannyL :叮咚XD lily~(抱) 妳好專業喔XDDD 10/14 23:56
181F:→ n19860423 :YA~~~XDD 10/14 23:56
182F:→ cannyL :所以下次要這樣玩是嗎?XDDD 給單字猜歌名XD 10/14 23:57
183F:→ n19860423 :也太刺激了吧~XDD 10/14 23:57
184F:→ cannyL :會嗎?XDDD 10/14 23:57
185F:→ cannyL :五月天的應該還好! 可以接受~ 10/14 23:58
186F:推 sandwichchen:兔子 秀垣 晚上好^^ 這樣都能五月天XD 10/14 23:58
187F:→ cannyL :三小姐多虧你呀XDDDD (誤) 10/14 23:58
188F:→ sample0147 :兔子晚上好 10/14 23:59
189F:→ n19860423 :天天都是五月天~天天哦!! 10/14 23:59
190F:推 alva2008 :===================節目開始囉==================== 10/15 00:00
191F:推 n19860423 :潘瑋柏? 10/15 00:01
192F:推 sandwichchen:秀垣是猜的嗎?錯囉! 10/15 00:02
193F:→ sample0147 :快爆了 10/15 00:02
194F:推 small1987pig:章魚哥 三小姐 秀垣 彩豆 尼歐 念凡 你們好呀... 10/15 00:03
195F:推 newfriend :==============今日專訪 潘瑋柏================== 10/15 00:03
196F:→ small1987pig:誰沒喊到? 喊個右... 10/15 00:03
197F:推 n19860423 :HI~兔子 10/15 00:04
198F:→ sample0147 :秀垣晚上好 10/15 00:04
199F:→ n19860423 :蔡旻 佑!! (誤) 10/15 00:04
200F:→ newfriend :我居然被PTT給騙了。 10/15 00:04
201F:→ sample0147 :尼歐在搞笑 10/15 00:04
202F:推 sandwichchen:lily有點XDDD 10/15 00:04
203F:→ small1987pig:撲...好冷喔(抖) 10/15 00:04
204F:→ newfriend :因為PTT上寫的,這個跟張智成那集一樣。 10/15 00:05
205F:推 cannyL :lilyXDDDD 10/15 00:05
206F:→ n19860423 :天氣多變~請自行添加衣物哦~冷到不負責 XD 10/15 00:06
207F:→ n19860423 :98囉 10/15 00:06
208F:推 sandwichchen:我來墊^^ 10/15 00:07
209F:→ sample0147 :依然不動如山 10/15 00:07
210F:推 alva2008 :11/27是星期五...這樣根本不能去看嘛> < 10/15 00:07
211F:→ sample0147 :念凡爆了 10/15 00:07
212F:推 n19860423 :恭喜念凡~~ 10/15 00:07
213F:推 small1987pig:今天去被化妝 化的眼睛好酸喔... 10/15 00:07
214F:推 activo0519 :要看什麼阿念凡~? 10/15 00:08
215F:→ alva2008 :謝謝三小姐!!!XDDDD 10/15 00:08
216F:→ sample0147 :恭喜念凡終於爆了 10/15 00:08
217F:推 newfriend :那天我可以去看喔。11/27號。 10/15 00:08
218F:→ small1987pig:妝還恐怖的差點嚇死我...ˊˇˋ還好家醜不會外揚.. 10/15 00:08
219F:→ alva2008 :潘瑋柏那個歌唱比賽呀!!! 10/15 00:08
220F:→ alva2008 :這樣怎麼當聽友會? 10/15 00:09
221F:→ n19860423 :我可以耶~XDD 10/15 00:09
222F:→ activo0519 :我也可以耶~我早上只有體育課XD 10/15 00:09
223F:→ newfriend :年年,我們一起去吧。 10/15 00:09
224F:→ alva2008 :終於是我了!!!(痛哭流涕) 10/15 00:09
225F:→ n19860423 :不過還是要有熟人帶路阿~我沒去過行天宮 XD 10/15 00:10
226F:→ newfriend :ACT我們也一起去吧。 10/15 00:10
227F:→ n19860423 :等久就是你的了~ 請發表得獎感言~XD 10/15 00:10
228F:→ newfriend :約桑果還有白告啊。 10/15 00:11
229F:推 sandwichchen:兔子不是躺著被化吧!(大誤)XDDD 10/15 00:11
230F:→ alva2008 :我媽又再叫了!!!各位晚安囉~~ 10/15 00:11
231F:→ n19860423 :躺著....囧 XD 10/15 00:11
232F:→ n19860423 :念凡掰~~~ 10/15 00:11
233F:推 cannyL :念凡掰 10/15 00:11
234F:→ sandwichchen:念凡掰~ 10/15 00:11
235F:推 activo0519 :念凡掰掰~恭喜爆了喔XDD 10/15 00:12
236F:→ n19860423 :我媽也快要叫了~~(怪怪的) 所以我也差不多該下了XD 10/15 00:12
237F:→ alva2008 :明天再發表囉^^ XDDDD 10/15 00:12
238F:→ newfriend :年年,還有ACT我們就約好了喔。11/27號見 10/15 00:12
239F:→ n19860423 :掰啊啦 10/15 00:12
240F:→ sandwichchen:lily你…怎麼這樣說你媽啦XD 10/15 00:13
241F:→ n19860423 :我什麼都沒說哦...(心虛貌) 10/15 00:14
242F:→ n19860423 :11/27還有點遙遠~到時再說 XD 10/15 00:14
243F:推 small1987pig:不是阿,,是坐著.. 10/15 00:15
244F:→ n19860423 :兔子認真了 XDDDD 10/15 00:15
245F:→ small1987pig:化了外出跟上班兩個妝 10/15 00:15
246F:推 cannyL :lily晚安喔XDD 10/15 00:15
247F:→ small1987pig:被發現我有分身出去神遊了嗎...(驚) 10/15 00:16
248F:→ n19860423 :那..."外出上班"的妝該怎麼化? 10/15 00:16
249F:推 sandwichchen:對呀!兔子XDDD 你不懂躺著的意思嗎?XD 10/15 00:16
250F:→ sandwichchen:這是考美容丙級的厚 10/15 00:16
251F:→ n19860423 :還神遊...(抖) 10/15 00:16
252F:→ sandwichchen:等叫再下啦!lilyXD 10/15 00:17
253F:推 newfriend :雙人舞 - 潘瑋柏 10/15 00:18
254F:推 snowg :喔買尬 我眼睛快睜不開了 可是衣服還沒好 10/15 00:18
255F:→ sandwichchen:我也當過朋友考檢定的模特兒,記得考題是外出妝和晚宴 10/15 00:18
256F:→ n19860423 :媽:不要讓我氣到把電源都剉剉起來(台語)ˋˊ 10/15 00:18
257F:推 cannyL :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XD 還有MV~ 聽說花了700萬! 10/15 00:18
258F:→ sandwichchen:妝 結果她聽錯題目,化成日宴妝 想當然就沒過了(攤 10/15 00:19
259F:→ sandwichchen:在恐嚇了喔!那快下吧!掰~lily 10/15 00:19
260F:推 small1987pig:不懂=ˋ= 兩的妝嗎..? 10/15 00:19
261F:推 alva2008 :謝謝act~~ 10/15 00:20
262F:→ sandwichchen:躺著就是畫大體啦~>"< 10/15 00:20
263F:推 n19860423 :那是我媽昨天恫嚇說的話 XD 10/15 00:21
264F:→ alva2008 :我媽是要把我電腦砸爛= = 10/15 00:21
265F:→ small1987pig:...撲 家我又還沒升天 ..升天了怎麼跟大家在這.. 10/15 00:21
266F:→ sandwichchen:每個媽的招都不同XDDD 10/15 00:21
267F:→ sandwichchen:所以我說大誤呀XD我這個人比較百無禁忌,開個玩笑,請 10/15 00:22
268F:→ sandwichchen:別介意^^ 10/15 00:23
269F:→ small1987pig:嘿呀..我同學要考試 10/15 00:23
270F:推 snowg :之前我家 因為我老哥常常玩到4 5點 我媽火大 10/15 00:23
271F:→ small1987pig:哈哈,,我知道啦..idon't care 10/15 00:23
272F:→ sandwichchen:那他是先拿你練習嗎? 10/15 00:23
273F:→ snowg :就設網路過12點就會斷 10/15 00:23
274F:→ n19860423 :如果是斷網 我會想辦法要我弟解決XDD 10/15 00:24
275F:→ sample0147 :阿璇晚上好 10/15 00:24
276F:推 boss7788 :媽:你不聽話我就不繳網路費 10/15 00:24
277F:→ snowg :那個斷網是業者那邊的服務 所以(攤 10/15 00:25
278F:→ sample0147 :那阿璇你哥都玩線上遊戲囉 10/15 00:25
279F:→ small1987pig:對呀!我是給我同學她朋友化 另一個同學才給她化.. 10/15 00:25
280F:→ snowg :為什麼這樣猜 10/15 00:25
281F:→ small1987pig:我媽是說要把網路停掉.. 10/15 00:25
282F:→ boss7788 :秀垣昨天不是說是訪問蔡旻佑. 10/15 00:25
283F:→ sample0147 :我在非死不可看到桑果 10/15 00:26
284F:推 sandwichchen:她訊息來源錯誤,老闆 晚上好^^ 10/15 00:26
285F:→ alva2008 :我媽停過我的網路了..... 10/15 00:26
286F:→ sample0147 :不然會玩到四五點,除了線上遊戲想不出其它的了 10/15 00:27
287F:→ small1987pig:還有誰可以也把非死不可給我呢..(放心我不偷的喔) 10/15 00:27
288F:推 n19860423 :嗯哼~我要下了ˊˋ 大家晚安^^ 掰了掰~~~ 10/15 00:27
289F:→ sandwichchen:我網路費是自己繳,所以我媽只能苦口婆心:身體要顧呀~ 10/15 00:27
290F:→ sandwichchen:lily掰~ 10/15 00:27
291F:→ sample0147 :尼歐晚安 10/15 00:27
292F:推 boss7788 :三明治你好 上次我不是問說 潘瑋柏歌唱比賽只能唱"潘 10/15 00:28
293F:→ alva2008 :尼歐掰~ 10/15 00:28
294F:→ boss7788 :瑋柏"的歌 我猜對了^^ 對潘瑋柏演戲我印象"韓兆傑"XD 10/15 00:28
295F:推 snowg :他在玩啥我哪知道阿 我在睡覺咧(  ̄ c ̄)y▂ξ 10/15 00:29
296F:→ sample0147 :念凡的網路有被停過啊 10/15 00:29
297F:推 cannyL :誰的歌唱比賽應該本來就只能唱誰的歌吧~ 10/15 00:30
298F:推 sandwichchen:我剛才看到"潘尼歐"XDDD 10/15 00:30
299F:→ alva2008 :有呀.....章魚哥~ 10/15 00:30
300F:→ sandwichchen:璇~你送我的葉君璋不知為何我開不了欸~"~ 10/15 00:31
301F:推 boss7788 :聽說潘瑋柏住大直? 10/15 00:31
302F:→ alva2008 :嗚....我的筆電有聲音....我還是先下線好了..... 10/15 00:31
303F:→ sandwichchen:念凡掰~ 10/15 00:31
304F:→ boss7788 :三小姐 什麼葉君璋@@ 10/15 00:31
305F:→ sample0147 :念凡掰 10/15 00:32
306F:→ sandwichchen:臉書的東西 10/15 00:32
307F:→ alva2008 :^^ 10/15 00:33
308F:推 snowg :驚 那送你的詹帥開的起來嗎 10/15 00:33
309F:推 sandwichchen:兩個無法開>"< 按接受和略過 它都不理我= = 10/15 00:34
310F:→ boss7788 :球員的什麼東西我好想知道唷>"< 10/15 00:34
311F:→ sandwichchen:就應該只是照片啦!老闆 10/15 00:35
312F:推 snowg :喔喔 那可能得晚一點開 不然就得要到首頁 再到邀請 10/15 00:36
313F:→ snowg :的地方 因為臉書怪怪的有時候我朋友給我的邀請也這樣 10/15 00:36
314F:→ snowg :我常常遇到這樣的問題(遠目 10/15 00:37
315F:推 sandwichchen:哈哈…我就是從首頁到邀請開的,沒關係我過幾天再試 10/15 00:38
316F:推 newfriend :遊戲 - 潘瑋柏 10/15 00:39
317F:→ sample0147 :彩豆,我有看到妳了 10/15 00:39
318F:推 small1987pig:那個問題就先放著不要管 過陣子就好了 10/15 00:39
319F:推 cannyL :什麼? 10/15 00:40
320F:→ small1987pig:彩豆 三小姐 璇..我要你們的臉書(伸) 10/15 00:40
321F:推 snowg :我覺得白天開 可能會比較順 可能這時間人太多 不順吧 10/15 00:40
322F:→ sandwichchen:前兩天都9點半下班,昨天也快9點才忙完,連續3天 好累~ 10/15 00:40
323F:→ snowg :辛苦了.. 10/15 00:41
324F:→ sandwichchen:我今天早上10點多按過一次了,不行XDDD 10/15 00:41
325F:→ sandwichchen:應該是昨天XD 10/15 00:41
326F:→ sample0147 :我在非死不可看到妳了,彩豆 10/15 00:42
327F:→ sandwichchen:因為本周是小學的月考周>"< 10/15 00:42
328F:推 newfriend :快樂崇拜 - 潘瑋柏&張韶涵 10/15 00:43
329F:推 sandwichchen:咦?播歌了嗎? 10/15 00:44
330F:推 cannyL :喔~ 10/15 00:44
331F:推 snowg :喔喔 好奇怪唷 可能過幾天就會好了吧 10/15 00:44
332F:→ newfriend :背景音樂啊。 剛才有聽到 10/15 00:45
333F:推 fish800206 :大家晚安,我叫Fish,學習用PTT~哈:] 10/15 00:45
334F:→ sandwichchen:所以我只好先擱著了XD 10/15 00:45
335F:→ sandwichchen:喔喔喔喔XD 10/15 00:45
336F:→ sandwichchen:fish晚上好^^ 置底有教學文和板規,請先服用XD 10/15 00:46
337F:→ sample0147 :今天魯魯沒出來 10/15 00:46
338F:→ sandwichchen:兔子,關於你的請求,我們混熟一點再來唷^.< 10/15 00:47
339F:→ sandwichchen:因為三明治的臉書只有熟人喔~^^ 10/15 00:47
340F:推 fish800206 :謝謝三明治呀,我先去看看溜~ 10/15 00:48
341F:推 small1987pig:喔喔...ˊˋ 10/15 00:48
342F:→ boss7788 :三明治你熟人的定義是 10/15 00:49
343F:推 sandwichchen:感覺對+認識半年以上 這樣可以嗎?老闆 10/15 00:52
344F:推 newfriend :我的麥克風 - 潘瑋柏 10/15 00:52
345F:→ boss7788 :好籠統的回答.. 10/15 00:54
346F:推 snowg :老闆熟人的定義本來就是見仁見智阿 10/15 00:55
347F:推 sandwichchen:我爽就好,我自己對熟人的定義不需要別人來鑑定(攤) 10/15 00:55
348F:推 activo0519 :不然老闆你對熟人的定義是? 10/15 00:55
349F:推 snowg :就算認識10幾年的朋友 也不一定是熟人阿(茶 10/15 00:57
350F:推 boss7788 :難道你每一個朋友都認識半年以上嗎 10/15 00:57
351F:→ snowg :感覺不對 就會熟不起來 10/15 00:57
352F:推 cannyL :所以重點就只在於感覺嘛~ (攤) 10/15 00:58
353F:→ cannyL :不過我想喔~ 有些人大概是一被子都對不上的~ 10/15 00:58
354F:推 sandwichchen:你懷疑呀~我臉書上都是生活中的朋友呀! 10/15 00:58
355F:→ cannyL :"輩" 10/15 00:58
356F:→ cannyL :其實所謂的"朋友"定義是很微妙的唷~ 10/15 00:58
357F:→ cannyL :跟你一起上課的可以是朋友~ 同學不一定就會是朋友 10/15 00:59
358F:推 snowg :是阿 遙想兩年前 有個是被稱為朋友的人 現在為死對頭 10/15 00:59
359F:→ cannyL :所以嘛~ 一起聽同一台廣播的也是有這種可能呀~ 10/15 00:59
360F:→ sandwichchen:或許有些人可以接受,但我覺得完全不瞭對方的互動很怪 10/15 01:00
361F:→ sandwichchen:才會不是誰都加臉書的 10/15 01:00
362F:→ sample0147 :朋友的定義很難界定 10/15 01:00
363F:推 boss7788 :所以你唸書上半年都不會有朋友 下半年才會有是這樣嗎 10/15 01:01
364F:→ cannyL :更何況很多東西~ 套上朋友二字都變的很複雜的 10/15 01:01
365F:→ sandwichchen:秀垣,你也有歌債要還我XD 10/15 01:01
366F:推 small1987pig:我這兩天領了一堆的粉紅牛..喝了好多草莓牛奶^^ 10/15 01:01
367F:→ cannyL :老闆 你要這樣定論那是你的感覺 我也有可能念了一 10/15 01:01
368F:→ cannyL :整年都不覺得大家是朋友~ 10/15 01:01
369F:→ sandwichchen:半年是混熟的大約時間,你搞混囉!老闆 10/15 01:02
370F:推 activo0519 :受不了...我要下了啦 大家掰了掰 10/15 01:02
371F:推 newfriend :還歌債囉!! 10/15 01:02
372F:→ cannyL :act晚安~ 掰了掰 10/15 01:02
373F:→ sandwichchen:XDDDDD因為無法丟你水球,我只要推文討債了 10/15 01:02
374F:→ newfriend :這是誰呢? 哎呦,是老聽眾耶! 三明治 10/15 01:02
375F:→ sample0147 :彩豆感觸很深喔 10/15 01:02
376F:推 snowg :ACT掰掰 10/15 01:02
377F:→ sandwichchen:act掰~ 是說沒必要因此就下的XD 10/15 01:03
378F:→ small1987pig:怎麼我只是問個臉書 就討混起朋友的定義啦..? 10/15 01:03
379F:→ newfriend :在甜樂PK時間獲得優勝,要點播的是由秀垣所唱的 10/15 01:03
380F:→ cannyL :我是感觸很深呀~ 小兔這跟你沒有關係:) 10/15 01:03
381F:→ newfriend :要去高雄。 10/15 01:03
382F:→ cannyL :不要緊XD 10/15 01:03
383F:→ sample0147 :act掰 10/15 01:03
384F:→ newfriend :要去高雄,要去高雄,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 10/15 01:04
385F:→ sandwichchen:那也是老闆先問起"熟人"的定義(不是"朋友"喔~) 10/15 01:04
386F:→ snowg :聊天是件奇妙的是可以從東聊到西 10/15 01:04
387F:→ newfriend :歌債還完了…………… 10/15 01:04
388F:→ sample0147 :難道彩豆妳的學校生活很無趣嗎? 10/15 01:05
389F:→ snowg : 事 10/15 01:05
390F:→ sandwichchen:什麼?!只有這樣,副歌這麼短喔XD 10/15 01:05
391F:→ boss7788 :我問錯了冏rz 10/15 01:05
392F:推 cannyL :不會呀~ 很有趣~ 我說的只是個比喻~ 10/15 01:05
393F:推 small1987pig:撲..對齁 是熟人..我ok啦^^ 每個人本來就定義不同呀 10/15 01:06
394F:→ sandwichchen:老闆,跟你說句真心話,有鑑於你已多次將氣氛搞僵,要討 10/15 01:06
395F:→ snowg :說起學校生活 我最愛的還是大學吧 10/15 01:07
396F:→ sandwichchen:檢喔~不然…很難聊的 10/15 01:07
397F:推 mars0510 :海賊魂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5 01:07
398F:推 cannyL :我胃又痛起來了~ 先下線了! 晚安喔!! 掰了掰~ 10/15 01:08
399F:→ sandwichchen:又顛倒字了XD 是"要檢討喔~不然…很難聊(攤)" 10/15 01:08
400F:→ snowg :彩豆要早點好捏(抱) 掰掰嘍 10/15 01:08
401F:→ sandwichchen:彩豆掰~ 請為我保重自己(抱)(什麼跟什麼XD) 10/15 01:08
402F:→ boss7788 :我知道阿 只是希望你們能給我時間修正 10/15 01:09
403F:推 newfriend :是娛樂PK時間。 我又打錯字了。 10/15 01:09
404F:→ sandwichchen:從你加入到現在…還不夠喔~>"< 請加油 10/15 01:10
405F:→ boss7788 :因為個人說話比較直 我會加油的>"< 10/15 01:12
406F:推 sandwichchen:這個跟直有差喔!總之…加油就對了XD 10/15 01:13
407F:→ sandwichchen:秀垣我有發現,不過今天太累就懶得抓了XD 10/15 01:13
408F:→ snowg :我喜歡分手禮這首歌 10/15 01:13
409F:→ sandwichchen:該睡了,今天從下班就一直哈欠到現在 10/15 01:14
410F:→ sandwichchen:大家掰囉~ 先謝過豆子哥 (今天沒櫃一?!)XD 10/15 01:14
411F:→ sandwichchen:還有秀垣的歌聲XDDD 10/15 01:15
412F:推 snowg :三小姐掰掰(抱 10/15 01:15
413F:推 boss7788 :大家都變成某瑤了XD(誤 10/15 01:16
414F:推 snowg := = 10/15 01:18
415F:→ sample0147 :三小姐要下了嗎?晚安 10/15 01:19
416F:推 small1987pig:三小姐睡啦? 喔呀司咪^6^ 10/15 01:25
417F:推 small1987pig:~之前 我就認識我家那口子了耶ˊˋ 10/15 01:28
418F:→ small1987pig:10年 10/15 01:28
419F:推 snowg :又是首經典好聽歌曲(戴墨鏡 10/15 01:29
420F:推 boss7788 :陳奕迅 十年 10/15 01:29
421F:→ small1987pig:孼緣一段也有六年了...(嘆) 10/15 01:30
422F:推 small1987pig:呃..遺書? 聽眾的留言.. 10/15 01:36
423F:推 zzz134679852:完全同意豆子所說~~ 10/15 01:38
424F:推 boss7788 :為什麼今天的歌都那麼悲= = 10/15 01:39
425F:推 zzz134679852:每首歌~~真的都唱進我心坎裡~"~ 10/15 01:40
426F:推 as7810203 :HI~各位版上大家好~楓葉來簽到~ 10/15 01:44
427F:推 boss7788 :楓葉你好久沒出現嚕 10/15 01:47
428F:推 as7810203 :版上還有人在嗎?~XD~還是我太晚簽到的關係~ 10/15 01:48
429F:→ as7810203 :算了今天是星期四不想計較了~先簽退去~大家晚安~ 10/15 01:49
430F:→ as7810203 :我最近報告要做所以比較不能常上版~ 10/15 01:50
431F:→ as7810203 :老闆晚安~掰掰囉~早點休息~ 10/15 01:51
432F:推 small1987pig:有有有,我是兔子..我還在 10/15 01:51
433F:推 boss7788 :掰掰 10/15 01:52
434F:→ as7810203 :兔子你也是早點休息~我先下版了~有空在上版聊聊~先掰 10/15 01:53
435F:推 newfriend :來不及了,他已經下版了。 10/15 01:53
436F:→ newfriend :我也要休息了。明天要小考晚安囉! 10/15 01:53
437F:→ as7810203 :XD~錯字SORRY~ 10/15 01:53
438F:推 snowg :成大阿 我今天才跟成大學長抬槓抬到11點XD 10/15 01:54
439F:→ snowg :秀垣掰掰 10/15 01:54
440F:推 small1987pig:楓葉掰掰..是該早睡了 今天化妝化的眼睛好酸.. 10/15 02:00
441F:推 small1987pig:是JOLIN..(驚) 10/15 02:07
442F:推 boss7788 :我猜兔子今天又會到3點XDD 10/15 02:08
443F:推 small1987pig:撲...是很想睡阿,,只是臉書+跟在巴西的朋友聊天.. 10/15 02:20
444F:推 boss7788 :巴西的朋友 該不會是某聊天網站.. 10/15 02:29
445F:推 small1987pig:才不是哩,是我朋友去那玩兩個月..說是遊學其實是玩 10/15 02:30
446F:推 boss7788 :我突然忘記那網站叫啥了 10/15 02:36
447F:推 small1987pig:喔..好啦 這次是真的想去睡了ˊˋ 老闆晚安 璇晚安 10/15 02:42
448F:推 boss7788 :璇說不定早就走了@@ 兔子晚安 10/15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