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今天在给我电脑做扫毒,结果竟然扫出一只木马程式! 我当下就傻眼了,我心里想:我是在那被种入的啊!! 当然当下立刻把它删除了,果然不该随便乱逛网站的! 刚刚听人来疯听到郭书瑶的公司似乎对人来疯有些微词,所以封锁了瑶瑶上人来疯! 真是的.....总之今天还是请收听午夜我和你!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0.50.133.69
1F:推 sysy60711ar ::推~考完了但很烂(摊 10/14 22:30
2F:推 alva2008 :无言歌 10/14 22:30
3F:推 cannyL :签到 10/14 22:30
4F:→ sysy60711ar :齁~按到冒号@@ 10/14 22:31
5F:推 LOHA :签 10/14 22:31
6F:→ alva2008 :真的是无言....又输了....... 10/14 22:31
7F:→ sample0147 :是多烂? 10/14 22:31
8F:→ alva2008 :裸蛤!!!! 10/14 22:31
9F:→ sample0147 :念凡 小鸡晚上好 10/14 22:31
10F:→ cannyL :是裸蛤耶XD (抱) 10/14 22:32
11F:→ LOHA :晚安念凡=) 好久不见~~~~~(抱) 10/14 22:32
12F:推 sandwichchen:签到 裸蛤~(抱)好一阵子不见呀~ 彩豆(抱) 10/14 22:32
13F:→ alva2008 :你好~~晚安 10/14 22:32
14F:→ LOHA :彩豆~~~~~~(抱) 10/14 22:32
15F:→ LOHA :三小姐~~~~~~~~~(抱) 10/14 22:32
16F:→ sample0147 :三小姐晚上好 10/14 22:33
17F:→ alva2008 :对呀~~好久不见.....(用力抱着) 10/14 22:33
18F:→ sysy60711ar :彩豆 三小姐 念凡 大家晚上好:) 10/14 22:33
19F:→ alva2008 :我是不是用到了歌名呀??XDDDD 10/14 22:34
20F:推 sandwichchen:章鱼哥 念凡 小鸡 晚上好^^ 10/14 22:34
21F:推 penny93730 :签到 各位早~ 10/14 22:35
22F:→ alva2008 :三老师好!!! 小鸡好^^ 10/14 22:35
23F:推 sandwichchen:吴老师快别这麽称呼了XDDD 10/14 22:35
24F:→ alva2008 :Penny~~早哇~ 10/14 22:36
25F:推 LOHA :我要先去洗澎澎了XD 等等"应该"是会回来这样XD 10/14 22:36
26F:→ alva2008 :是!!!三老师!!!(糟糕~~又说了一次耶XDDDD) 10/14 22:37
27F:→ sample0147 :今天快被我家电脑整惨了 10/14 22:37
28F:→ alva2008 :我也要先去忙一下下~~擦浴室地板= = 10/14 22:37
29F:→ alva2008 :擦完还要赶快吃晚餐> < 10/14 22:37
30F:→ alva2008 :暂掰罗~~ 10/14 22:38
31F:→ sample0147 :念凡还没吃饭啊! 10/14 22:38
32F:推 sandwichchen:penny晚上好^^ 10/14 22:38
33F:→ sample0147 :penny晚上好 10/14 22:39
34F:推 penny93730 :念凡 三小姐 好~ 不太舒服 今天要早退 10/14 22:39
35F:推 sandwichchen:嗯!身体欠安就早点休息吧! 10/14 22:42
36F:推 n19860423 :HI~我来了.... AJ保重嘿~ 10/14 22:43
37F:→ sample0147 :尼欧晚上好 10/14 22:44
38F:推 penny93730 :嗯嗯嗯 有点快感冒的感觉 不过明天要跑1600 10/14 22:44
39F:推 sandwichchen:lily晚上好^^ 10/14 22:44
40F:→ penny93730 :希望明天跑完就没事了~ 10/14 22:45
41F:推 n19860423 :希望跑之前就没事了~XD 10/14 22:46
42F:推 sandwichchen:嗯…一觉睡醒就没事了XD 10/14 22:47
43F:→ n19860423 :下一秒就没事了 10/14 22:48
44F:推 alva2008 :对呀~~我还没吃饭.... 10/14 22:48
45F:推 Katherine :签到 10/14 22:48
46F:→ alva2008 :补教业.....唉...... 10/14 22:48
47F:→ alva2008 :凯萨琳好像也是很久没见了?? 10/14 22:49
48F:→ alva2008 :马上就没事了XDDDD 10/14 22:50
49F:推 n19860423 :补教业....辛苦了(脱离了一个半月 XD) 10/14 22:50
50F:→ alva2008 :那.....阁下现在在哪高就呀?XDDDDD 10/14 22:50
51F:→ alva2008 :Penny~~保重喔!!! 10/14 22:51
52F:推 sandwichchen:小莹晚上好^^ (从你自介文查来的昵称XD) 10/14 22:52
53F:推 n19860423 :我回到正规教育体系了 XDD 10/14 22:54
54F:推 sandwichchen:lily现在是助教吗? 10/14 22:55
55F:→ n19860423 :没这麽强大 在国中服务一年 XDDD 10/14 22:56
56F:推 sandwichchen:国中数学老师?!那也很强了XD 10/14 22:57
57F:推 alva2008 :国中耶!!!很强耶@@ 10/14 22:57
58F:推 activo0519 :推 10/14 22:57
59F:→ n19860423 :我已经快被搞死了 有点想收山不玩了 XDDD 10/14 22:58
60F:推 sysy60711ar :对阿!那尼欧一定脾气很好 10/14 22:58
61F:→ n19860423 :我脾气好到被爬到头上撒野.....ˋˊ 10/14 22:59
62F:推 sandwichchen:天呐~lily你的剑鱼好凶,才偷两个就掉116个贝币>"< 10/14 22:59
63F:→ n19860423 :今天才跟我弟抱怨一些黑暗面 XDDD 10/14 22:59
64F:→ n19860423 :哼哼....要看运气吧~有时候偷他也不闻不问 XD 10/14 23:00
65F:推 Katherine :科科XD 念凡 三小姐你们好押 10/14 23:00
66F:→ n19860423 :我之前偷一个朋友的...掉的比偷倒的多 囧 10/14 23:00
67F:→ n19860423 : 到 10/14 23:01
68F:推 alva2008 :我脾气不好.....还不是没学生鸟我> < 10/14 23:01
69F:推 cannyL :lily(泪扑) 10/14 23:01
70F:→ n19860423 :拍拍~怎麽了? 10/14 23:01
71F:推 penny93730 :年年XD 我今天晚上一直流鼻水@@ 10/14 23:01
72F:推 sysy60711ar :被刺一次都要偷10个贝壳耶! 10/14 23:02
73F:→ sample0147 :念凡这麽被学生气得无力啊 10/14 23:02
74F:→ cannyL :谢谢你(泪) 我今天弄了一整天就只是想要听到这首歌 10/14 23:02
75F:→ cannyL :而已(泪) 10/14 23:02
76F:→ n19860423 :AJ~是喔 离我远一点!! XDD 多喝温水啦~~~ 10/14 23:02
77F:→ penny93730 :有~~我今天一直灌水~~是这样才流不停吗!?XD 10/14 23:03
78F:→ n19860423 :不客气~因为我昨天在五版上看到有人PO,就点来看了XD 10/14 23:03
79F:推 sandwichchen:当然不是呀pennyXD 10/14 23:03
80F:→ n19860423 :刚好网页还在~~XDD 不过不可以留短网址真的很讨厌 10/14 23:04
81F:→ n19860423 :AJ化身成鲸鱼....(误) 10/14 23:04
82F:推 alva2008 :都要靠手段呀..... 10/14 23:04
83F:推 penny93730 :有进有出XD 10/14 23:05
84F:推 cannyL :我有看到可是之前都不能听...(泪) 10/14 23:05
85F:推 sandwichchen:剑鱼太凶了,我打算现有到期就不再养,平易近人点好XD 10/14 23:06
86F:→ n19860423 :而且AJ在别版被我赃到 XDDD 10/14 23:06
87F:推 alva2008 :有一点吧....@@ 10/14 23:06
88F:→ n19860423 :恩恩~我等他过期就放生 XDD 10/14 23:06
89F:推 cannyL :我现在也是不太想玩鱼缸了~ 10/14 23:07
90F:→ cannyL :被狗咬掉的钱还好~ 可是剑鱼真的太凶~ 10/14 23:07
91F:→ n19860423 :可以听到就好了~~这段真的很赞 XD 10/14 23:07
92F:→ n19860423 :我都没被狗咬过 XDDD 倒是剑鱼被刺了一次 10/14 23:08
93F:→ n19860423 :我是不想里绑匪之王了~XD 点到会睡着 XDD 10/14 23:08
94F:推 penny93730 :年年你一讲我马上跑去看XDDD 没关系~你很多篇没赃到 10/14 23:08
95F:→ cannyL :真的很赞!!! 我听到都哭了(泪) 不过又因为这样 10/14 23:08
96F:→ cannyL :高雄场的怨念就更深了(叹) 10/14 23:09
97F:→ n19860423 :因为我最近比较少去 XD 10/14 23:09
98F:→ n19860423 :高雄场感觉会更HIGH~~ 10/14 23:10
99F:推 cannyL :对呀(叹) 不过最近感觉跟我妈的关系降到了冰点 10/14 23:11
100F:推 penny93730 :是啊是啊 大概有三篇左右吧~(自爆)XD 10/14 23:11
101F:推 sysy60711ar :大家我先下搂~今天好累欧:( (掰了掰~ 10/14 23:12
102F:推 n19860423 :小鸡晚安~~~ 10/14 23:13
103F:推 sn169288 :我是杰乐米 大家晚安 10/14 23:13
104F:推 sandwichchen:推 10/14 23:13
105F:→ sn169288 :好想去看暧昧 因为想看胡婷婷演技 10/14 23:13
106F:→ sn169288 :感觉很特别类型的女同志片 10/14 23:14
107F:推 cannyL :小鸡掰~ 10/14 23:15
108F:推 sandwichchen:掰~小鸡 10/14 23:15
109F:→ sample0147 :彩豆晚上好 10/14 23:17
110F:推 cannyL :章鱼哥好 10/14 23:19
111F:推 sandwichchen:推 10/14 23:19
112F:推 activo0519 :推 10/14 23:20
113F:推 n19860423 : 10/14 23:21
114F:→ n19860423 :无声的力量 10/14 23:21
115F:推 sandwichchen:act(抱) lilyXDDD 10/14 23:21
116F:推 cannyL :lily~XD 10/14 23:22
117F:推 activo0519 :三小姐(抱 爱情的力量XD?(大误 10/14 23:22
118F:推 sandwichchen: 小卒仔有时嘛A变英雄 (台语老歌)XD 10/14 23:25
119F:推 sandwichchen:原来号码牌也不可靠(茶)刚才我大哥去拿半个小时前我 10/14 23:26
120F:推 sandwichchen:爸买的卤味,回家後打开竟只有一样是对的,其他都不是 10/14 23:28
121F:推 n19860423 :好夸张....= = 10/14 23:29
122F:推 cannyL :好夸张喔... 10/14 23:29
123F:推 activo0519 :生意这麽好吗? 10/14 23:30
124F:推 sandwichchen:买:豆皮.杏鲍菇.高丽菜 内容物:豆皮.面.菜头.粿条 10/14 23:31
125F:推 alva2008 :XDDD好脱轨的内容物..... 10/14 23:32
126F:→ activo0519 :有面还有粿条...看了我就不想吃了XDDD 10/14 23:32
127F:推 n19860423 :多一样~算赚到吗? XD 10/14 23:32
128F:推 cannyL :好恶心...原本的那个人应该很饿XDDD 10/14 23:33
129F:推 sandwichchen:是呀!生意好到要半小时後才能拿(摊) 不知耶!我爸付70 10/14 23:33
130F:→ n19860423 :[黑特] 我的面和粿条咧 10/14 23:34
131F:→ cannyL :哈哈XD 可以去黑特~ 10/14 23:34
132F:推 sandwichchen:那人一定很干,这些根本吃不饱XDDD 10/14 23:35
133F:→ n19860423 :去黑特版找找另一位苦主 XDD 10/14 23:35
134F:推 cannyL :如果是那个人他应该是会回去换吧!XD 10/14 23:37
135F:推 n19860423 :我曾经...买咸酥鸡变成鱿鱼 = = 10/14 23:38
136F:→ sandwichchen:都没电话,不然一定打去骂>"< 我爸:干!敖郎安捏 10/14 23:38
137F:→ n19860423 :三把拔好可爱 XDDD 10/14 23:38
138F:推 snowg :安阿 我终於回到宿舍了 (迷:你不是澡都洗好了 10/14 23:39
139F:推 cannyL :鱿鱼比较贵不是吗?XD 10/14 23:39
140F:→ n19860423 :HI~阿璇 10/14 23:39
141F:→ n19860423 :不~咸酥鸡35 塑胶鱿鱼30 咬得我下颚好酸 XDD 10/14 23:39
142F:推 sandwichchen:当时因为我爸要哄小侄子睡,我大哥拿回来我们吃了 10/14 23:40
143F:→ snowg :我今天玩到好累唷XD 10/14 23:40
144F:→ cannyL :真的假的! 鱿鱼不是应该都50吗!!!! 10/14 23:40
145F:→ sandwichchen:他来看才发现内容物有出入 10/14 23:40
146F:→ sandwichchen:不然我也会主张拿去换,因为本来买的是我指定不想吃太 10/14 23:41
147F:→ n19860423 :他比较小份吧~ XDD 10/14 23:41
148F:→ sandwichchen:饱的东西,结果搞得我现在好撑>"< XD 10/14 23:41
149F:推 cannyL :喔喔喔XD 10/14 23:42
150F:推 sandwichchen:刚才我大哥还特地上楼看碗有无电话 10/14 23:43
151F:→ sandwichchen:反应一样,不愧是一家人,不吃亏XDDD 10/14 23:44
152F:推 n19860423 :下次去买当一下老板~(不过有下一次吗?XD) 10/14 23:46
153F:推 cannyL :对呀~! 下次去可以当他一下~ 说不定会送东西耶~ 10/14 23:48
154F:推 small1987pig:怎麽今天这麽早爆...大家我来啦 10/14 23:48
155F:推 sn169288 :以前大学去买鲁味 我有放糯米肠 结果老板忘了放进去 10/14 23:48
156F:→ sn169288 :隔天我跟老板说 他还补送我一个糯米肠 10/14 23:49
157F:推 sandwichchen:不用等下次了,刚我大哥打内线说:他去骂老板了 10/14 23:49
158F:→ sn169288 :不过我超爱吃鲁味 10/14 23:49
159F:→ sandwichchen:好杀,而原来我爸不只买那些,还有金针菇和一样忘了XD 10/14 23:50
160F:推 cannyL :所以碗上面有电话喔~XD 10/14 23:50
161F:→ sn169288 :尤其爱鲁大陆妹与绿色花椰菜 10/14 23:50
162F:→ sn169288 :哪里的鲁味阿 10/14 23:50
163F:→ sandwichchen:不是!他直接杀店家,是打内线跟我说 够杀吧!XDDD 10/14 23:51
164F:→ sandwichchen: 去 10/14 23:51
165F:推 n19860423 :那有补给你们吗? XD 10/14 23:51
166F:→ sandwichchen:本来说要补,我大哥就说:都吃饱了= = 又说要退钱,他就 10/14 23:52
167F:推 cannyL :很杀XD 你大哥好猛XD 所以他已经到家了? 10/14 23:52
168F:→ sandwichchen:说不用了 10/14 23:52
169F:→ sandwichchen:对呀!去念一念店家,回来内线给我实况转播XD 10/14 23:52
170F:推 penny93730 :先睡了~各位晚安~打喷嚏好痛@@ 10/14 23:53
171F:推 cannyL :哈哈XD 那就这样子算了喔~? 10/14 23:54
172F:→ cannyL :penny晚安~ 掰了掰 10/14 23:54
173F:推 sandwichchen:penny掰~ 我大哥就说看下回他去买会不会算便宜点 10/14 23:54
174F:推 small1987pig:想睡了..可是节目还没开始ˊˋ 10/14 23:55
175F:→ sandwichchen:我有说他条直(台),让他补然後带回家冰冰箱呀! 10/14 23:55
176F:推 newfriend :今天专访蔡旻佑喔。 10/14 23:55
177F:→ cannyL :这个词阿信有写进歌词里面说~(指) 10/14 23:56
178F:→ small1987pig:所以我不可以走是吗..虽然说我挺喜欢他的 10/14 23:56
179F:推 n19860423 :条直 (出头天) 10/14 23:56
180F:→ cannyL :叮咚XD lily~(抱) 你好专业喔XDDD 10/14 23:56
181F:→ n19860423 :YA~~~XDD 10/14 23:56
182F:→ cannyL :所以下次要这样玩是吗?XDDD 给单字猜歌名XD 10/14 23:57
183F:→ n19860423 :也太刺激了吧~XDD 10/14 23:57
184F:→ cannyL :会吗?XDDD 10/14 23:57
185F:→ cannyL :五月天的应该还好! 可以接受~ 10/14 23:58
186F:推 sandwichchen:兔子 秀垣 晚上好^^ 这样都能五月天XD 10/14 23:58
187F:→ cannyL :三小姐多亏你呀XDDDD (误) 10/14 23:58
188F:→ sample0147 :兔子晚上好 10/14 23:59
189F:→ n19860423 :天天都是五月天~天天哦!! 10/14 23:59
190F:推 alva2008 :===================节目开始罗==================== 10/15 00:00
191F:推 n19860423 :潘玮柏? 10/15 00:01
192F:推 sandwichchen:秀垣是猜的吗?错罗! 10/15 00:02
193F:→ sample0147 :快爆了 10/15 00:02
194F:推 small1987pig:章鱼哥 三小姐 秀垣 彩豆 尼欧 念凡 你们好呀... 10/15 00:03
195F:推 newfriend :==============今日专访 潘玮柏================== 10/15 00:03
196F:→ small1987pig:谁没喊到? 喊个右... 10/15 00:03
197F:推 n19860423 :HI~兔子 10/15 00:04
198F:→ sample0147 :秀垣晚上好 10/15 00:04
199F:→ n19860423 :蔡旻 佑!! (误) 10/15 00:04
200F:→ newfriend :我居然被PTT给骗了。 10/15 00:04
201F:→ sample0147 :尼欧在搞笑 10/15 00:04
202F:推 sandwichchen:lily有点XDDD 10/15 00:04
203F:→ small1987pig:扑...好冷喔(抖) 10/15 00:04
204F:→ newfriend :因为PTT上写的,这个跟张智成那集一样。 10/15 00:05
205F:推 cannyL :lilyXDDDD 10/15 00:05
206F:→ n19860423 :天气多变~请自行添加衣物哦~冷到不负责 XD 10/15 00:06
207F:→ n19860423 :98罗 10/15 00:06
208F:推 sandwichchen:我来垫^^ 10/15 00:07
209F:→ sample0147 :依然不动如山 10/15 00:07
210F:推 alva2008 :11/27是星期五...这样根本不能去看嘛> < 10/15 00:07
211F:→ sample0147 :念凡爆了 10/15 00:07
212F:推 n19860423 :恭喜念凡~~ 10/15 00:07
213F:推 small1987pig:今天去被化妆 化的眼睛好酸喔... 10/15 00:07
214F:推 activo0519 :要看什麽阿念凡~? 10/15 00:08
215F:→ alva2008 :谢谢三小姐!!!XDDDD 10/15 00:08
216F:→ sample0147 :恭喜念凡终於爆了 10/15 00:08
217F:推 newfriend :那天我可以去看喔。11/27号。 10/15 00:08
218F:→ small1987pig:妆还恐怖的差点吓死我...ˊˇˋ还好家丑不会外扬.. 10/15 00:08
219F:→ alva2008 :潘玮柏那个歌唱比赛呀!!! 10/15 00:08
220F:→ alva2008 :这样怎麽当听友会? 10/15 00:09
221F:→ n19860423 :我可以耶~XDD 10/15 00:09
222F:→ activo0519 :我也可以耶~我早上只有体育课XD 10/15 00:09
223F:→ newfriend :年年,我们一起去吧。 10/15 00:09
224F:→ alva2008 :终於是我了!!!(痛哭流涕) 10/15 00:09
225F:→ n19860423 :不过还是要有熟人带路阿~我没去过行天宫 XD 10/15 00:10
226F:→ newfriend :ACT我们也一起去吧。 10/15 00:10
227F:→ n19860423 :等久就是你的了~ 请发表得奖感言~XD 10/15 00:10
228F:→ newfriend :约桑果还有白告啊。 10/15 00:11
229F:推 sandwichchen:兔子不是躺着被化吧!(大误)XDDD 10/15 00:11
230F:→ alva2008 :我妈又再叫了!!!各位晚安罗~~ 10/15 00:11
231F:→ n19860423 :躺着....囧 XD 10/15 00:11
232F:→ n19860423 :念凡掰~~~ 10/15 00:11
233F:推 cannyL :念凡掰 10/15 00:11
234F:→ sandwichchen:念凡掰~ 10/15 00:11
235F:推 activo0519 :念凡掰掰~恭喜爆了喔XDD 10/15 00:12
236F:→ n19860423 :我妈也快要叫了~~(怪怪的) 所以我也差不多该下了XD 10/15 00:12
237F:→ alva2008 :明天再发表罗^^ XDDDD 10/15 00:12
238F:→ newfriend :年年,还有ACT我们就约好了喔。11/27号见 10/15 00:12
239F:→ n19860423 :掰啊啦 10/15 00:12
240F:→ sandwichchen:lily你…怎麽这样说你妈啦XD 10/15 00:13
241F:→ n19860423 :我什麽都没说哦...(心虚貌) 10/15 00:14
242F:→ n19860423 :11/27还有点遥远~到时再说 XD 10/15 00:14
243F:推 small1987pig:不是阿,,是坐着.. 10/15 00:15
244F:→ n19860423 :兔子认真了 XDDDD 10/15 00:15
245F:→ small1987pig:化了外出跟上班两个妆 10/15 00:15
246F:推 cannyL :lily晚安喔XDD 10/15 00:15
247F:→ small1987pig:被发现我有分身出去神游了吗...(惊) 10/15 00:16
248F:→ n19860423 :那..."外出上班"的妆该怎麽化? 10/15 00:16
249F:推 sandwichchen:对呀!兔子XDDD 你不懂躺着的意思吗?XD 10/15 00:16
250F:→ sandwichchen:这是考美容丙级的厚 10/15 00:16
251F:→ n19860423 :还神游...(抖) 10/15 00:16
252F:→ sandwichchen:等叫再下啦!lilyXD 10/15 00:17
253F:推 newfriend :双人舞 - 潘玮柏 10/15 00:18
254F:推 snowg :喔买尬 我眼睛快睁不开了 可是衣服还没好 10/15 00:18
255F:→ sandwichchen:我也当过朋友考检定的模特儿,记得考题是外出妆和晚宴 10/15 00:18
256F:→ n19860423 :妈:不要让我气到把电源都剉剉起来(台语)ˋˊ 10/15 00:18
257F:推 cannyL :我还蛮喜欢这首歌的XD 还有MV~ 听说花了700万! 10/15 00:18
258F:→ sandwichchen:妆 结果她听错题目,化成日宴妆 想当然就没过了(摊 10/15 00:19
259F:→ sandwichchen:在恐吓了喔!那快下吧!掰~lily 10/15 00:19
260F:推 small1987pig:不懂=ˋ= 两的妆吗..? 10/15 00:19
261F:推 alva2008 :谢谢act~~ 10/15 00:20
262F:→ sandwichchen:躺着就是画大体啦~>"< 10/15 00:20
263F:推 n19860423 :那是我妈昨天恫吓说的话 XD 10/15 00:21
264F:→ alva2008 :我妈是要把我电脑砸烂= = 10/15 00:21
265F:→ small1987pig:...扑 家我又还没升天 ..升天了怎麽跟大家在这.. 10/15 00:21
266F:→ sandwichchen:每个妈的招都不同XDDD 10/15 00:21
267F:→ sandwichchen:所以我说大误呀XD我这个人比较百无禁忌,开个玩笑,请 10/15 00:22
268F:→ sandwichchen:别介意^^ 10/15 00:23
269F:→ small1987pig:嘿呀..我同学要考试 10/15 00:23
270F:推 snowg :之前我家 因为我老哥常常玩到4 5点 我妈火大 10/15 00:23
271F:→ small1987pig:哈哈,,我知道啦..idon't care 10/15 00:23
272F:→ sandwichchen:那他是先拿你练习吗? 10/15 00:23
273F:→ snowg :就设网路过12点就会断 10/15 00:23
274F:→ n19860423 :如果是断网 我会想办法要我弟解决XDD 10/15 00:24
275F:→ sample0147 :阿璇晚上好 10/15 00:24
276F:推 boss7788 :妈:你不听话我就不缴网路费 10/15 00:24
277F:→ snowg :那个断网是业者那边的服务 所以(摊 10/15 00:25
278F:→ sample0147 :那阿璇你哥都玩线上游戏罗 10/15 00:25
279F:→ small1987pig:对呀!我是给我同学她朋友化 另一个同学才给她化.. 10/15 00:25
280F:→ snowg :为什麽这样猜 10/15 00:25
281F:→ small1987pig:我妈是说要把网路停掉.. 10/15 00:25
282F:→ boss7788 :秀垣昨天不是说是访问蔡旻佑. 10/15 00:25
283F:→ sample0147 :我在非死不可看到桑果 10/15 00:26
284F:推 sandwichchen:她讯息来源错误,老板 晚上好^^ 10/15 00:26
285F:→ alva2008 :我妈停过我的网路了..... 10/15 00:26
286F:→ sample0147 :不然会玩到四五点,除了线上游戏想不出其它的了 10/15 00:27
287F:→ small1987pig:还有谁可以也把非死不可给我呢..(放心我不偷的喔) 10/15 00:27
288F:推 n19860423 :嗯哼~我要下了ˊˋ 大家晚安^^ 掰了掰~~~ 10/15 00:27
289F:→ sandwichchen:我网路费是自己缴,所以我妈只能苦口婆心:身体要顾呀~ 10/15 00:27
290F:→ sandwichchen:lily掰~ 10/15 00:27
291F:→ sample0147 :尼欧晚安 10/15 00:27
292F:推 boss7788 :三明治你好 上次我不是问说 潘玮柏歌唱比赛只能唱"潘 10/15 00:28
293F:→ alva2008 :尼欧掰~ 10/15 00:28
294F:→ boss7788 :玮柏"的歌 我猜对了^^ 对潘玮柏演戏我印象"韩兆杰"XD 10/15 00:28
295F:推 snowg :他在玩啥我哪知道阿 我在睡觉咧(  ̄ c ̄)y▂ξ 10/15 00:29
296F:→ sample0147 :念凡的网路有被停过啊 10/15 00:29
297F:推 cannyL :谁的歌唱比赛应该本来就只能唱谁的歌吧~ 10/15 00:30
298F:推 sandwichchen:我刚才看到"潘尼欧"XDDD 10/15 00:30
299F:→ alva2008 :有呀.....章鱼哥~ 10/15 00:30
300F:→ sandwichchen:璇~你送我的叶君璋不知为何我开不了欸~"~ 10/15 00:31
301F:推 boss7788 :听说潘玮柏住大直? 10/15 00:31
302F:→ alva2008 :呜....我的笔电有声音....我还是先下线好了..... 10/15 00:31
303F:→ sandwichchen:念凡掰~ 10/15 00:31
304F:→ boss7788 :三小姐 什麽叶君璋@@ 10/15 00:31
305F:→ sample0147 :念凡掰 10/15 00:32
306F:→ sandwichchen:脸书的东西 10/15 00:32
307F:→ alva2008 :^^ 10/15 00:33
308F:推 snowg :惊 那送你的詹帅开的起来吗 10/15 00:33
309F:推 sandwichchen:两个无法开>"< 按接受和略过 它都不理我= = 10/15 00:34
310F:→ boss7788 :球员的什麽东西我好想知道唷>"< 10/15 00:34
311F:→ sandwichchen:就应该只是照片啦!老板 10/15 00:35
312F:推 snowg :喔喔 那可能得晚一点开 不然就得要到首页 再到邀请 10/15 00:36
313F:→ snowg :的地方 因为脸书怪怪的有时候我朋友给我的邀请也这样 10/15 00:36
314F:→ snowg :我常常遇到这样的问题(远目 10/15 00:37
315F:推 sandwichchen:哈哈…我就是从首页到邀请开的,没关系我过几天再试 10/15 00:38
316F:推 newfriend :游戏 - 潘玮柏 10/15 00:39
317F:→ sample0147 :彩豆,我有看到你了 10/15 00:39
318F:推 small1987pig:那个问题就先放着不要管 过阵子就好了 10/15 00:39
319F:推 cannyL :什麽? 10/15 00:40
320F:→ small1987pig:彩豆 三小姐 璇..我要你们的脸书(伸) 10/15 00:40
321F:推 snowg :我觉得白天开 可能会比较顺 可能这时间人太多 不顺吧 10/15 00:40
322F:→ sandwichchen:前两天都9点半下班,昨天也快9点才忙完,连续3天 好累~ 10/15 00:40
323F:→ snowg :辛苦了.. 10/15 00:41
324F:→ sandwichchen:我今天早上10点多按过一次了,不行XDDD 10/15 00:41
325F:→ sandwichchen:应该是昨天XD 10/15 00:41
326F:→ sample0147 :我在非死不可看到你了,彩豆 10/15 00:42
327F:→ sandwichchen:因为本周是小学的月考周>"< 10/15 00:42
328F:推 newfriend :快乐崇拜 - 潘玮柏&张韶涵 10/15 00:43
329F:推 sandwichchen:咦?播歌了吗? 10/15 00:44
330F:推 cannyL :喔~ 10/15 00:44
331F:推 snowg :喔喔 好奇怪唷 可能过几天就会好了吧 10/15 00:44
332F:→ newfriend :背景音乐啊。 刚才有听到 10/15 00:45
333F:推 fish800206 :大家晚安,我叫Fish,学习用PTT~哈:] 10/15 00:45
334F:→ sandwichchen:所以我只好先搁着了XD 10/15 00:45
335F:→ sandwichchen:喔喔喔喔XD 10/15 00:45
336F:→ sandwichchen:fish晚上好^^ 置底有教学文和板规,请先服用XD 10/15 00:46
337F:→ sample0147 :今天鲁鲁没出来 10/15 00:46
338F:→ sandwichchen:兔子,关於你的请求,我们混熟一点再来唷^.< 10/15 00:47
339F:→ sandwichchen:因为三明治的脸书只有熟人喔~^^ 10/15 00:47
340F:推 fish800206 :谢谢三明治呀,我先去看看溜~ 10/15 00:48
341F:推 small1987pig:喔喔...ˊˋ 10/15 00:48
342F:→ boss7788 :三明治你熟人的定义是 10/15 00:49
343F:推 sandwichchen:感觉对+认识半年以上 这样可以吗?老板 10/15 00:52
344F:推 newfriend :我的麦克风 - 潘玮柏 10/15 00:52
345F:→ boss7788 :好笼统的回答.. 10/15 00:54
346F:推 snowg :老板熟人的定义本来就是见仁见智阿 10/15 00:55
347F:推 sandwichchen:我爽就好,我自己对熟人的定义不需要别人来监定(摊) 10/15 00:55
348F:推 activo0519 :不然老板你对熟人的定义是? 10/15 00:55
349F:推 snowg :就算认识10几年的朋友 也不一定是熟人阿(茶 10/15 00:57
350F:推 boss7788 :难道你每一个朋友都认识半年以上吗 10/15 00:57
351F:→ snowg :感觉不对 就会熟不起来 10/15 00:57
352F:推 cannyL :所以重点就只在於感觉嘛~ (摊) 10/15 00:58
353F:→ cannyL :不过我想喔~ 有些人大概是一被子都对不上的~ 10/15 00:58
354F:推 sandwichchen:你怀疑呀~我脸书上都是生活中的朋友呀! 10/15 00:58
355F:→ cannyL :"辈" 10/15 00:58
356F:→ cannyL :其实所谓的"朋友"定义是很微妙的唷~ 10/15 00:58
357F:→ cannyL :跟你一起上课的可以是朋友~ 同学不一定就会是朋友 10/15 00:59
358F:推 snowg :是阿 遥想两年前 有个是被称为朋友的人 现在为死对头 10/15 00:59
359F:→ cannyL :所以嘛~ 一起听同一台广播的也是有这种可能呀~ 10/15 00:59
360F:→ sandwichchen:或许有些人可以接受,但我觉得完全不了对方的互动很怪 10/15 01:00
361F:→ sandwichchen:才会不是谁都加脸书的 10/15 01:00
362F:→ sample0147 :朋友的定义很难界定 10/15 01:00
363F:推 boss7788 :所以你念书上半年都不会有朋友 下半年才会有是这样吗 10/15 01:01
364F:→ cannyL :更何况很多东西~ 套上朋友二字都变的很复杂的 10/15 01:01
365F:→ sandwichchen:秀垣,你也有歌债要还我XD 10/15 01:01
366F:推 small1987pig:我这两天领了一堆的粉红牛..喝了好多草莓牛奶^^ 10/15 01:01
367F:→ cannyL :老板 你要这样定论那是你的感觉 我也有可能念了一 10/15 01:01
368F:→ cannyL :整年都不觉得大家是朋友~ 10/15 01:01
369F:→ sandwichchen:半年是混熟的大约时间,你搞混罗!老板 10/15 01:02
370F:推 activo0519 :受不了...我要下了啦 大家掰了掰 10/15 01:02
371F:推 newfriend :还歌债罗!! 10/15 01:02
372F:→ cannyL :act晚安~ 掰了掰 10/15 01:02
373F:→ sandwichchen:XDDDDD因为无法丢你水球,我只要推文讨债了 10/15 01:02
374F:→ newfriend :这是谁呢? 哎呦,是老听众耶! 三明治 10/15 01:02
375F:→ sample0147 :彩豆感触很深喔 10/15 01:02
376F:推 snowg :ACT掰掰 10/15 01:02
377F:→ sandwichchen:act掰~ 是说没必要因此就下的XD 10/15 01:03
378F:→ small1987pig:怎麽我只是问个脸书 就讨混起朋友的定义啦..? 10/15 01:03
379F:→ newfriend :在甜乐PK时间获得优胜,要点播的是由秀垣所唱的 10/15 01:03
380F:→ cannyL :我是感触很深呀~ 小兔这跟你没有关系:) 10/15 01:03
381F:→ newfriend :要去高雄。 10/15 01:03
382F:→ cannyL :不要紧XD 10/15 01:03
383F:→ sample0147 :act掰 10/15 01:03
384F:→ newfriend :要去高雄,要去高雄,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 10/15 01:04
385F:→ sandwichchen:那也是老板先问起"熟人"的定义(不是"朋友"喔~) 10/15 01:04
386F:→ snowg :聊天是件奇妙的是可以从东聊到西 10/15 01:04
387F:→ newfriend :歌债还完了…………… 10/15 01:04
388F:→ sample0147 :难道彩豆你的学校生活很无趣吗? 10/15 01:05
389F:→ snowg : 事 10/15 01:05
390F:→ sandwichchen:什麽?!只有这样,副歌这麽短喔XD 10/15 01:05
391F:→ boss7788 :我问错了冏rz 10/15 01:05
392F:推 cannyL :不会呀~ 很有趣~ 我说的只是个比喻~ 10/15 01:05
393F:推 small1987pig:扑..对齁 是熟人..我ok啦^^ 每个人本来就定义不同呀 10/15 01:06
394F:→ sandwichchen:老板,跟你说句真心话,有监於你已多次将气氛搞僵,要讨 10/15 01:06
395F:→ snowg :说起学校生活 我最爱的还是大学吧 10/15 01:07
396F:→ sandwichchen:检喔~不然…很难聊的 10/15 01:07
397F:推 mars0510 :海贼魂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5 01:07
398F:推 cannyL :我胃又痛起来了~ 先下线了! 晚安喔!! 掰了掰~ 10/15 01:08
399F:→ sandwichchen:又颠倒字了XD 是"要检讨喔~不然…很难聊(摊)" 10/15 01:08
400F:→ snowg :彩豆要早点好捏(抱) 掰掰喽 10/15 01:08
401F:→ sandwichchen:彩豆掰~ 请为我保重自己(抱)(什麽跟什麽XD) 10/15 01:08
402F:→ boss7788 :我知道阿 只是希望你们能给我时间修正 10/15 01:09
403F:推 newfriend :是娱乐PK时间。 我又打错字了。 10/15 01:09
404F:→ sandwichchen:从你加入到现在…还不够喔~>"< 请加油 10/15 01:10
405F:→ boss7788 :因为个人说话比较直 我会加油的>"< 10/15 01:12
406F:推 sandwichchen:这个跟直有差喔!总之…加油就对了XD 10/15 01:13
407F:→ sandwichchen:秀垣我有发现,不过今天太累就懒得抓了XD 10/15 01:13
408F:→ snowg :我喜欢分手礼这首歌 10/15 01:13
409F:→ sandwichchen:该睡了,今天从下班就一直哈欠到现在 10/15 01:14
410F:→ sandwichchen:大家掰罗~ 先谢过豆子哥 (今天没柜一?!)XD 10/15 01:14
411F:→ sandwichchen:还有秀垣的歌声XDDD 10/15 01:15
412F:推 snowg :三小姐掰掰(抱 10/15 01:15
413F:推 boss7788 :大家都变成某瑶了XD(误 10/15 01:16
414F:推 snowg := = 10/15 01:18
415F:→ sample0147 :三小姐要下了吗?晚安 10/15 01:19
416F:推 small1987pig:三小姐睡啦? 喔呀司咪^6^ 10/15 01:25
417F:推 small1987pig:~之前 我就认识我家那口子了耶ˊˋ 10/15 01:28
418F:→ small1987pig:10年 10/15 01:28
419F:推 snowg :又是首经典好听歌曲(戴墨镜 10/15 01:29
420F:推 boss7788 :陈奕迅 十年 10/15 01:29
421F:→ small1987pig:孼缘一段也有六年了...(叹) 10/15 01:30
422F:推 small1987pig:呃..遗书? 听众的留言.. 10/15 01:36
423F:推 zzz134679852:完全同意豆子所说~~ 10/15 01:38
424F:推 boss7788 :为什麽今天的歌都那麽悲= = 10/15 01:39
425F:推 zzz134679852:每首歌~~真的都唱进我心坎里~"~ 10/15 01:40
426F:推 as7810203 :HI~各位版上大家好~枫叶来签到~ 10/15 01:44
427F:推 boss7788 :枫叶你好久没出现噜 10/15 01:47
428F:推 as7810203 :版上还有人在吗?~XD~还是我太晚签到的关系~ 10/15 01:48
429F:→ as7810203 :算了今天是星期四不想计较了~先签退去~大家晚安~ 10/15 01:49
430F:→ as7810203 :我最近报告要做所以比较不能常上版~ 10/15 01:50
431F:→ as7810203 :老板晚安~掰掰罗~早点休息~ 10/15 01:51
432F:推 small1987pig:有有有,我是兔子..我还在 10/15 01:51
433F:推 boss7788 :掰掰 10/15 01:52
434F:→ as7810203 :兔子你也是早点休息~我先下版了~有空在上版聊聊~先掰 10/15 01:53
435F:推 newfriend :来不及了,他已经下版了。 10/15 01:53
436F:→ newfriend :我也要休息了。明天要小考晚安罗! 10/15 01:53
437F:→ as7810203 :XD~错字SORRY~ 10/15 01:53
438F:推 snowg :成大阿 我今天才跟成大学长抬杠抬到11点XD 10/15 01:54
439F:→ snowg :秀垣掰掰 10/15 01:54
440F:推 small1987pig:枫叶掰掰..是该早睡了 今天化妆化的眼睛好酸.. 10/15 02:00
441F:推 small1987pig:是JOLIN..(惊) 10/15 02:07
442F:推 boss7788 :我猜兔子今天又会到3点XDD 10/15 02:08
443F:推 small1987pig:扑...是很想睡阿,,只是脸书+跟在巴西的朋友聊天.. 10/15 02:20
444F:推 boss7788 :巴西的朋友 该不会是某聊天网站.. 10/15 02:29
445F:推 small1987pig:才不是哩,是我朋友去那玩两个月..说是游学其实是玩 10/15 02:30
446F:推 boss7788 :我突然忘记那网站叫啥了 10/15 02:36
447F:推 small1987pig:喔..好啦 这次是真的想去睡了ˊˋ 老板晚安 璇晚安 10/15 02:42
448F:推 boss7788 :璇说不定早就走了@@ 兔子晚安 10/15 02:4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