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今天是星期五,很快又要到週末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規劃週末打算到那裏玩呢? 目前看看還是出門去走走可能比較實在點 總之,今天依然是一開口就嚇死人的複賽! 歡迎收聽今天的午夜我和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50.137.148
1F:推 sysy60711ar :簽到 推~ 心情好低落(嘆 10/08 22:30
2F:推 alva2008 :國慶日沒放假!!! 爛死了= = 10/08 22:30
3F:→ alva2008 :可惡!!!!> < 10/08 22:30
4F:→ sample0147 :念凡 小雞晚上好 10/08 22:30
5F:→ alva2008 :你好哇~~ 10/08 22:31
6F:推 cannyL :簽到 10/08 22:31
7F:→ sample0147 :念凡星期六沒休啊 10/08 22:32
8F:→ alva2008 :彩豆安~~ 10/08 22:32
9F:推 n19860423 :呱啦呱啦~~~ 10/08 22:32
10F:→ sample0147 :彩豆晚上好 10/08 22:32
11F:→ alva2008 :對呀...上星期也沒休= = 10/08 22:32
12F:→ sample0147 :尼歐晚上好 10/08 22:33
13F:→ n19860423 :今年好多假都在六日~超不划算~~~ 10/08 22:33
14F:→ n19860423 :我先去忙~~~等等回來^^ 10/08 22:33
15F:→ alva2008 :呱啦不是海格的弟弟嗎??XDDDD 10/08 22:33
16F:推 snowg :彩豆 尼歐安阿 (通通飛撲) 10/08 22:34
17F:→ sample0147 :想必念凡是嘔在心裏口難開 10/08 22:34
18F:→ n19860423 :我不知道~不看小說不看電影 XD 10/08 22:34
19F:→ n19860423 :HI~小雞、念凡、彩豆、阿璇、章魚哥 10/08 22:35
20F:→ alva2008 :無眠的MV出來了!!!!大家快去看~~ 10/08 22:35
21F:→ sample0147 :阿璇晚上好 10/08 22:35
22F:→ n19860423 :對~~我才剛看完 XD 10/08 22:35
23F:→ alva2008 :我開口啦!!!XDDDDD 10/08 22:35
24F:推 snowg :我剛剛 聽到一個令我錯愕難過的消息(淚 10/08 22:36
25F:推 spk32756 :先推..10/9要早起衝台北.. 10/08 22:36
26F:→ sample0147 :剛看新聞,以後無線台想修法來分家多賺一筆費用 10/08 22:36
27F:→ spk32756 :9日在MRT市政府有偶像劇「下一站,幸福」主題公車 10/08 22:37
28F:→ spk32756 :有看到..消基法批評NCC修法是罔顧觀眾權益 10/08 22:38
29F:推 sysy60711ar :璇 什麼是阿? 10/08 22:38
30F:→ sysy60711ar : 事 10/08 22:38
31F:→ spk32756 :星期六是國慶日.. 10/08 22:38
32F:→ sample0147 :我說錢就在難賺了,還來搞這一套,要知道錢不好賺啊 10/08 22:39
33F:推 snowg :就聽說帥哥老師明天停課...然後他msn又沒上不能問他 10/08 22:41
34F:推 mayday88612 :簽到 =) 10/08 22:41
35F:推 sandwichchen:簽到^^ 我周六也沒休,因下周國小月考XD 10/08 22:41
36F:推 cannyL :阿璇XD 乖XD (抱) 我喜歡的老師很怕我說 10/08 22:41
37F:→ sample0147 :蝦蟆晚上好 10/08 22:41
38F:→ cannyL :每次看到我衝上去跟他說話他都會皺眉頭XDD 10/08 22:41
39F:推 spk32756 :章魚哥: 以後成真的話不是裝天線就是要裝數位盒了.. 10/08 22:42
40F:→ spk32756 :否則看不到無線台.. 10/08 22:42
41F:→ mayday88612 :哈哈 我知道那個老師XDDDD 10/08 22:42
42F:→ sample0147 :三小姐晚上好 10/08 22:42
43F:→ spk32756 :阿璇..先放心吧..相信老師馬上會回來的.. :p 10/08 22:42
44F:→ mayday88612 :三小姐(抱) 彩豆 (抱) 10/08 22:43
45F:推 sandwichchen:章魚哥 彩豆 念凡 蝦蟆 spk 璇 lily 都晚上好呀^^ 10/08 22:43
46F:推 miki79410 :1各位早 10/08 22:43
47F:→ sample0147 :而且費用一個月要1000多耶!1000多耶! 10/08 22:44
48F:推 alva2008 :三小姐~~蝦蟆你們好 10/08 22:44
49F:→ spk32756 :最近板面的LIVE文很密喔..:D 10/08 22:44
50F:→ alva2008 :'桑果好~ 10/08 22:44
51F:→ spk32756 :唉.. 10/08 22:44
52F:→ spk32756 :前幾天為了看華視..還特別用了網路 10/08 22:45
53F:→ sample0147 :而且只有台視 中視跟民視這三台會看不到 10/08 22:45
54F:推 sandwichchen:喔喔!蝦蟆(抱)XDDDDD 10/08 22:45
55F:推 sysy60711ar :還有帥哥老師! 我們學校都沒有:( 10/08 22:45
56F:→ spk32756 :晚上八點樓下電視都是在看民視... 10/08 22:45
57F:→ sample0147 :桑果晚上好 10/08 22:45
58F:推 snowg :他一個星期就只有一天課阿..難得有帥哥可以看的說 10/08 22:46
59F:→ spk32756 :(↑家中) 10/08 22:46
60F:→ alva2008 :我想問...實況文標題的日期之後... 10/08 22:46
61F:推 cannyL :我已經沒有那個老師的課了... 要等到大四了 10/08 22:46
62F:→ snowg :系上的男生..算了吧(遠目 10/08 22:46
63F:→ spk32756 :指錯了 XD 10/08 22:46
64F:→ snowg :三小姐好(飛撲 10/08 22:46
65F:→ spk32756 :? 10/08 22:46
66F:→ sample0147 :小雞也想看帥哥 10/08 22:46
67F:推 sandwichchen:其實也想要章魚哥不用這麼囉唆 XDDD 10/08 22:47
68F:推 mayday88612 :差不多要簽退啦 =) 掰了掰~ 10/08 22:47
69F:→ spk32756 :阿璇:一星期一天? 感覺像大學課程?? 10/08 22:47
70F:→ alva2008 :到底要不要空格呀?? 10/08 22:47
71F:推 sysy60711ar :廢話我也是個女生耶!> < 10/08 22:47
72F:推 newfriend :今天又不是星期五,應該說週末很快來臨吧!! 10/08 22:47
73F:→ alva2008 :我以前大學也有帥哥老師~~還上過電視XD 10/08 22:48
74F:推 snowg :是大學的沒錯阿 沒意外聽說我是大四生 10/08 22:48
75F:→ spk32756 :alva2008: 加空格 標題畫面會比較整齊.. :D 10/08 22:49
76F:推 cannyL :其實實況文的後面什麼都沒要加最好~ 10/08 22:49
77F:→ spk32756 :果然..(沒念完大學的我就猜得出來 :p) 10/08 22:49
78F:推 sandwichchen:璇(接抱)XD 秀垣,章魚哥應該是以實況文日期而言啦! 10/08 22:49
79F:推 miki79410 :三小姐好 10/08 22:50
80F:推 alva2008 :我看到昨天的推文呀~~大家在討論小光的專輯是嗎? 10/08 22:51
81F:推 sandwichchen:對呀!就實況文就好啦!那天要幹嘛大家都清楚嘛! 10/08 22:51
82F:推 n19860423 :HI~我回來了 10/08 22:52
83F:推 sandwichchen:桑果好~ 也不是討論啦!就兔子不知小光有出專輯這樣 10/08 22:53
84F:→ n19860423 :只能說 最近煙硝味好重 是因為中秋節燻過頭了嗎... 10/08 22:54
85F:推 alva2008 :我家這裡的超市還買的到喔!!!! 10/08 22:54
86F:推 citizen621 :早 我要一個人看無限放大版嗎(淚) 10/08 22:55
87F:→ n19860423 :我每次去唱片行都會找一下看有沒有~XDDD 10/08 22:55
88F:推 cannyL :不是吧~ 應該是小兔沒有錢買小光的專輯 10/08 22:55
89F:→ alva2008 :價錢..................兩百元有找!!!!! 10/08 22:55
90F:推 sandwichchen:超市?念凡說的是小光專輯嗎? 10/08 22:55
91F:推 newfriend :年年,我也是耶!! 我每次去找都有看到小光的專輯 10/08 22:55
92F:推 snowg :來飄去洗衣服 10/08 22:55
93F:→ cannyL :可是她覺得好聽~ 所以想要找來聽 10/08 22:56
94F:→ n19860423 :出發點是好的 不過作法要再修正XD 10/08 22:56
95F:推 sandwichchen:彩豆,兔子有說他不知道小光有唱歌 這樣^^ 10/08 22:57
96F:推 alva2008 :是呀!!! 是小光專輯沒錯!!! 10/08 22:57
97F:推 newfriend :兩百元有找啊。我去唱片行買是三百有找。 10/08 22:58
98F:→ alva2008 :對呀~~我也覺得....後面不需要再加附標耶!!! 10/08 22:58
99F:推 n19860423 :我是沒得找 因為完全找不到..... 10/08 22:58
100F:推 spk32756 :先簽退.. 明天得特別早起.. (4點起床5點出發) 10/08 22:58
101F:→ n19860423 :加了副標..有些太多字會塞不下 10/08 22:59
102F:→ alva2008 :抱歉....是 副 10/08 23:00
103F:推 sandwichchen:spk掰~ 副標…感覺多此一舉XD 10/08 23:00
104F:推 n19860423 :尤其豆子哥常常會把單元名稱取得落落長 XDDDD 10/08 23:01
105F:推 cannyL :真的喔XD 那就是我沒看到XD 10/08 23:01
106F:→ cannyL :其實我有兩張說~ 10/08 23:02
107F:→ alva2008 :到底是: 10/9實況文還是10/9 實況文還是10/09 實況文 10/08 23:02
108F:→ alva2008 :? 10/08 23:02
109F:推 n19860423 :西門、台北車站、板橋後站 我都沒找到 (還是我眼殘?) 10/08 23:03
110F:→ n19860423 :我出的第一天,就把我弟拖去陪我買XDDD 10/08 23:03
111F:推 miki79410 :小光專輯我是在..北車買到的 10/08 23:04
112F:推 spk32756 :10/09=10/9 其實都可 10/08 23:04
113F:推 sandwichchen:日期要不要加0都ok啦! 實況文前基本上都沒空格 10/08 23:05
114F:→ n19860423 :回顧最初的實況文....是"10/9實況文" 這種格式 10/08 23:05
115F:→ n19860423 :加了0是會比較整齊~不過我覺得沒差XDDD 10/08 23:05
116F:推 cannyL :我都沒加0~ 不過我也很少po~ 10/08 23:06
117F:推 alva2008 :但後來又自動都變成 "10/9 實況文" @@ 10/08 23:06
118F:推 sysy60711ar :個人覺得看得懂就好XD 10/08 23:06
119F:推 sandwichchen:對啦!加0的話會比較整齊 10/08 23:07
120F:→ n19860423 :如果是我~我都直接複製前一天的改日期而已 XD 10/08 23:07
121F:推 snowg :算了今天好累 不洗衣服了 反正明天下午沒課 明天洗 10/08 23:08
122F:推 alva2008 :所以現在是....都可以囉?? 10/08 23:09
123F:推 miki79410 :沒啥差吧= = 10/08 23:09
124F:推 small1987pig:大家晚安,,我回來囉... 10/08 23:10
125F:推 sandwichchen:對呀!沒差,只要不加副標就好XDDD 10/08 23:10
126F:推 spk32756 :剛分享好一個網路電視網址....這下真要去睡了.. 10/08 23:11
127F:→ n19860423 :XDD 10/08 23:11
128F:→ spk32756 :Good Night 各位 10/08 23:11
129F:→ n19860423 :掰啦 10/08 23:11
130F:推 sandwichchen:掰~spk 10/08 23:12
131F:→ sysy60711ar :掰~~~~SPK 10/08 23:13
132F:推 small1987pig:你們還在說昨天的事呀?我是真的不知道小光有出專輯.. 10/08 23:14
133F:→ small1987pig:才會說要去找..也不是沒摳摳買啦,拍謝ˊˋ 10/08 23:14
134F:推 cannyL :沒關係啦:) 妳也是支持小光XD 10/08 23:15
135F:推 n19860423 :沒有責怪你的意思~不用道歉~ 謝謝你支持小光XD 10/08 23:15
136F:推 spk32756 :我看我先把剛才分享的網路電視文章刪掉好了.. 10/08 23:17
137F:推 alva2008 :沒有在說你什麼啦!!別擔心^^兔子 10/08 23:17
138F:→ spk32756 :怕有合法性問題 10/08 23:17
139F:→ snowg :我也不會說啦 而且這家之前好像在PTT上有些事的樣子 10/08 23:18
140F:推 small1987pig:嗯嗯..我知道啦..過我想我去收驚好了ˊˋ 10/08 23:19
141F:→ snowg :詳細的情形我也不知道 我確定的是棒球相關版都會禁止 10/08 23:19
142F:→ snowg :出現線上網路直播的連結 有些更狠連縮過的都不行 10/08 23:19
143F:→ small1987pig:說到棒球,明天可以去訂票了呢...好開心xd 10/08 23:20
144F:→ small1987pig:我這裏沒電視..總冠軍賽不知道該怎辦 我要囧了.. 10/08 23:21
145F:推 spk32756 :喔? 那兩個隊伍的對戰? :p 10/08 23:21
146F:推 sandwichchen:象獅呀!spk不知道喔!然後…你還在XD 10/08 23:22
147F:推 boss7788 :老闆來簽到 10/08 23:22
148F:推 spk32756 :最近都在看MLB 10/08 23:23
149F:推 small1987pig:老闆晚安.. pps為什麼都沒有體育台 (哭y) 10/08 23:24
150F:推 sysy60711ar :大家掰掰! 我先下摟 10/08 23:24
151F:推 boss7788 :PPS有體育台阿 10/08 23:25
152F:推 alva2008 :MLB沒有王建民就不太看了....... 10/08 23:25
153F:推 cannyL :小雞掰~ 10/08 23:25
154F:→ small1987pig:嗎/ 但是沒有職棒吧..況且還是現場直播.. 10/08 23:25
155F:推 sandwichchen:掰~小雞 老闆晚上好 10/08 23:26
156F:→ boss7788 :道奇還可以看一下郭泓志:) 10/08 23:26
157F:→ boss7788 :三小姐你好 10/08 23:27
158F:推 snowg :小雞掰掰 10/08 23:29
159F:→ boss7788 :有吧 雖然比較慢? 10/08 23:30
160F:→ sample0147 :秀垣晚上好啊 10/08 23:31
161F:→ boss7788 :秀垣有出現嗎? 10/08 23:31
162F:推 n19860423 :秀垣現在不在版上~ 不過他剛剛有出現倒是真的 10/08 23:32
163F:推 newfriend :我剛才有推文啊。老闆你可以回朔一下。 10/08 23:33
164F:→ boss7788 :哦我看到了 秀垣晚上好 10/08 23:35
165F:推 sandwichchen:推 10/08 23:38
166F:推 alva2008 :每次到了星期五就很高興XD不是因為要放假..... 10/08 23:40
167F:推 snowg :^^ 10/08 23:42
168F:推 n19860423 :耶耶~我快放假了 XDDD 10/08 23:42
169F:推 sandwichchen:推 10/08 23:42
170F:→ snowg :囧 回錯地方 唉唷 這星期五心情不美麗 10/08 23:43
171F:推 activo0519 :推~~ 10/08 23:44
172F:推 small1987pig:我今天就開始放假了說..但是卡再後天我要上證照的課 10/08 23:44
173F:→ small1987pig:但是可以跟愛人一起回家,也開心啦..LALALA~ 10/08 23:45
174F:推 n19860423 :我 瞎 了 10/08 23:46
175F:→ boss7788 :好幸福 10/08 23:46
176F:推 snowg :(迅速帶上墨鏡) 剛剛有人推文嗎 10/08 23:46
177F:推 sandwichchen:啊~~~~我的眼睛 XDDD 10/08 23:46
178F:推 small1987pig:撲...沒有沒有,剛剛那個是跳電XD 10/08 23:47
179F:→ snowg :三小姐 尼歐(遞墨鏡 10/08 23:47
180F:推 alva2008 :眼不見為淨XDDDDD 10/08 23:48
181F:→ small1987pig:一個月沒見了嘛...XD (通通遞墨鏡) 10/08 23:48
182F:→ alva2008 :快爆了耶XD 10/08 23:48
183F:推 n19860423 :謝謝~我可以免費幫你按摩以表感謝 10/08 23:48
184F:→ small1987pig:怎樣看要爆了呀.. 10/08 23:48
185F:→ n19860423 :93囉~^^ 10/08 23:48
186F:推 sandwichchen:(接)謝謝噢!雖然我已經被閃瞎了XD 10/08 23:49
187F:→ n19860423 :文章列表 前面數字是代表推文數,推文數破百就爆囉 10/08 23:49
188F:→ small1987pig:撲..明明只是小小跳電了一下呀.. 10/08 23:49
189F:推 snowg :我有隨身帶防閃墨鏡的習慣 不管走到哪都會被閃= = 10/08 23:49
190F:→ small1987pig:去樓下投個飲料上來喝好了.. 10/08 23:50
191F:推 sandwichchen:嗯!然後剛好第100推的人就是搶到爆 10/08 23:51
192F:推 snowg :姆..今晚要泡什麼喝好咧 10/08 23:51
193F:→ sample0147 :我需要墨鏡(迅速帶上) 10/08 23:52
194F:推 n19860423 :98 10/08 23:52
195F:推 newfriend :我是99 10/08 23:53
196F:推 sandwichchen:99囉XD 10/08 23:53
197F:推 snowg :咖啡? 奶茶? 可可? 紫菜湯? 10/08 23:53
198F:推 boss7788 :我是爆 10/08 23:53
199F:推 small1987pig:100了沒.. 10/08 23:53
200F:→ boss7788 :恭喜三小姐(含淚 10/08 23:53
201F:→ sandwichchen:唉呀!我爆了,秀垣怎麼當99,今天不搶爆噢! 10/08 23:53
202F:→ snowg :恭喜三小姐 10/08 23:54
203F:→ newfriend :我有時候也會不搶爆的啊。 10/08 23:54
204F:→ sandwichchen:謝謝呀!雖然我無意搶爆XD 10/08 23:54
205F:推 n19860423 :其實 99最難搶 XD 10/08 23:55
206F:→ snowg :我還沒決定好要喝什麼= = 10/08 23:55
207F:推 kinglulu :爆(偽)... =.=\ 10/08 23:56
208F:→ n19860423 :加在一起喝最乾脆~XD 10/08 23:56
209F:→ kinglulu :晚安各位好 10/08 23:56
210F:推 small1987pig:樓下有販賣機真好..想喝東西不用出去買了xd 10/08 23:56
211F:→ kinglulu :忙著殺螞蟻 還邊殺邊做估價單 =.=" 10/08 23:57
212F:→ snowg :魯魯安阿 幫我決定要喝什麼 好難決定唷 今天沒FU 10/08 23:57
213F:→ n19860423 :不過可能會"答非所問"...要舒跑卻掉下八寶粥 XD 10/08 23:57
214F:→ snowg :尼歐 全加在一起哪能喝阿= = 有鹹的耶 10/08 23:57
215F:→ n19860423 :因為 ROCK~~~(ROCK真萬用) 10/08 23:58
216F:→ small1987pig:加在一起..那有需要果汁機嘛? 這樣味道比較均勻.. 10/08 23:58
217F:推 kinglulu :可以考慮喝 螞蟻奶茶(噁)..... 10/08 23:58
218F:→ boss7788 :尼歐 你說的我好像在笨版看過... 10/08 23:58
219F:→ n19860423 :酸辣湯有酸有辣都可以混一起喝了~ 沒關係啦XDDD 10/08 23:58
220F:→ sample0147 :魯魯晚上好 10/08 23:59
221F:→ snowg :我...問錯了人了(淚奔 10/08 23:59
222F:→ n19860423 :這是很舊的笑話梗 10/08 23:59
223F:→ kinglulu :因為我今天晚上 就是削了顆蘋果 正在忙打單 10/08 23:59
224F:→ kinglulu :隨收拿了一片要來吃 就聞到 滿滿的螞蟻味道 10/09 00:00
225F:→ snowg :三小姐~ 魯魯他..欺負我啦(大哭 10/09 00:00
226F:→ boss7788 :你們想聽笑話嗎 10/09 00:00
227F:→ small1987pig:不夠鹹的話我這有鹽巴和胡椒粉喔.. 10/09 00:00
228F:→ kinglulu :馬上把整碗拿去沖水 並且開始找螞蟻大軍何處來 10/09 00:00
229F:→ n19860423 :我喝過螞蟻奶茶.鋁箔包放太靠近牆壁+吸之前沒注意看 10/09 00:00
230F:→ kinglulu :弄得我滿手血腥 =.=\ 造殺業了 >"< 10/09 00:00
231F:推 sandwichchen:魯魯的螞蟻蘋果感覺好噁噢~ 璇~喝可可好了^^ 10/09 00:00
232F:→ n19860423 :蟻酸~XD 10/09 00:01
233F:→ sample0147 :=================節目開始=================== 10/09 00:01
234F:→ snowg :還是三小姐最好(抱 10/09 00:01
235F:→ kinglulu :螞蟻身上的味道其實很特殊耶 [蕊]死它 一手都是味道 10/09 00:01
236F:→ sandwichchen:呵呵…好說^^ lily!!!!!奶茶有顆粒了XD 10/09 00:01
237F:→ sandwichchen:我家的螞蟻"蕊"死後手都香香的XD 10/09 00:02
238F:→ n19860423 :我當場衝到廁所洗喉嚨 還卡牙縫ˋˊ 10/09 00:02
239F:推 small1987pig:我常常在喝湯的時候 看到一點一點黑黑的..就知道.. 10/09 00:02
240F:→ kinglulu :哪會香 那味道 我真的頗怕的....年 那是 珍珠奶茶囉? 10/09 00:03
241F:→ snowg :我也不小心喝到螞蟻過 超級噁 差點在排球場大吐 10/09 00:03
242F:→ boss7788 :璇 你可以喝碧海藍天 10/09 00:03
243F:→ small1987pig:我阿嬤還都跟我說 那是排骨的碎碎...XD 10/09 00:03
244F:→ n19860423 :工蟻:"我不該偷腥的~弄得滿身香水 卻遭天譴" 10/09 00:03
245F:→ kinglulu :看來該找個 好的 驅蟻良方了................. 10/09 00:03
246F:推 cannyL :我先下線啦XD 電腦被可惡的姊姊佔用 10/09 00:03
247F:→ kinglulu :不然弄得 戀戀螞蟻屋.... =.=" 10/09 00:03
248F:→ cannyL :大家晚安~ 掰了掰 10/09 00:03
249F:→ kinglulu :彩豆 晚安 ^^ 10/09 00:04
250F:→ sample0147 :魯魯殺螞蟻殺出心得了 10/09 00:04
251F:推 sandwichchen:彩豆掰~ 下得好突然喔! 10/09 00:04
252F:→ snowg :彩豆掰掰 10/09 00:04
253F:→ n19860423 :好像有種凝膠很有用~~我家用那個之後都沒了蟻患~ 10/09 00:04
254F:→ n19860423 :彩豆晚安 10/09 00:04
255F:→ small1987pig:如果我在廁所看到很多螞蟻,我都會把他們放在水裡游泳 10/09 00:04
256F:→ snowg :碧海藍天那啥鬼阿= = 10/09 00:04
257F:→ n19860423 :我是會把他們中間的費洛蒙擦掉 讓後面的無法經過 XD 10/09 00:05
258F:→ sandwichchen:七點多就來?!也太早了吧XDDD 小光晚上好^^ 10/09 00:05
259F:→ n19860423 :我只知道 碧海情天 XDDDD 10/09 00:05
260F:→ n19860423 :建恆哥在你的後面 他非常火 10/09 00:06
261F:→ small1987pig:豆子哥也啵的太明顯了吧...撲嗤!! 10/09 00:06
262F:推 kinglulu :說到電腦故障....今天早上 有個客戶 讓我超無言 ˊ__ 10/09 00:06
263F:→ small1987pig:尼歐 你的做法我也會耶..然後他們後面就會大亂 哈哈 10/09 00:07
264F:推 tomatoai :大好人...........是電腦白痴<囧> 10/09 00:07
265F:→ kinglulu :客戶打電話來 說 前兩天 重新灌系統的電腦無法開機了 10/09 00:07
266F:→ n19860423 :HI~番茄 XD 10/09 00:07
267F:→ kinglulu :要她敘述內容 他說的零零落落的 10/09 00:07
268F:推 sandwichchen:蕃茄~又來偷推一把了嗎XDDD 10/09 00:07
269F:→ n19860423 :我都直接找我弟求救 常讓他很無奈 XDDDD 10/09 00:07
270F:→ kinglulu :結果我說 那我搭火車下去 一個半小時後 會到 10/09 00:07
271F:→ kinglulu :(魯魯的公司在市區,客戶在光復鄉...離市區45分鐘遠) 10/09 00:08
272F:→ kinglulu :我搭著火車 等到約一小時後 到站 然後步行十分鐘 到 10/09 00:09
273F:→ kinglulu :他公司..... 10/09 00:09
274F:推 tomatoai :***ˋ(  ̄▽ ̄)ˊ*** 嗨~~~ 10/09 00:09
275F:→ kinglulu :結果他的電腦...只是把USB插著 就開機 ...... 10/09 00:09
276F:推 snowg :可是我之前住的地方 螞蟻超強的 他會跑到我水杯裡 10/09 00:09
277F:→ kinglulu :他主機設定 USB & 光碟機 開機優先 =.= 10/09 00:09
278F:推 sandwichchen:魯魯(拍拍)遇到天兵客戶 10/09 00:10
279F:→ kinglulu :結果就卡在他的隨身碟上....我去...只拔掉他的隨身 10/09 00:10
280F:推 small1987pig:今天第一段節目是 MSN教學時間(吳建恆版)嗎? 10/09 00:10
281F:→ kinglulu :碟...就可以開機了 =.=\ 10/09 00:10
282F:→ snowg :游泳 而且不會死 我碰杯子 就會緊張的上岸 10/09 00:10
283F:→ kinglulu :結果我要跟他請款...(公司規定 出門就要收錢...) 10/09 00:10
284F:→ kinglulu :畢竟 搭火車往返 也要三百塊 ........ 10/09 00:10
285F:→ sandwichchen:喔~那螞蟻挺聰明的XD 10/09 00:11
286F:→ kinglulu :我請款 450...(300"車資" + 150"基本維護費") 10/09 00:11
287F:推 n19860423 :之前公司我設[心裡有鬼] 因為常打來是要我去加班 XDD 10/09 00:11
288F:→ kinglulu :結果他跟我翻臉 ˊ____ˋ 10/09 00:11
289F:→ snowg :是一群阿 我那邊的螞蟻殺不完... 10/09 00:11
290F:→ sandwichchen:那個客戶真的白癡加白目耶 10/09 00:12
291F:→ kinglulu :我只好打電話 讓她跟我們經理說 =.=\ 10/09 00:12
292F:→ boss7788 :基本維護費是什麼阿= =公司會給嗎 10/09 00:12
293F:→ n19860423 :馬用的 XDDD 10/09 00:12
294F:→ activo0519 :我也有分類XD 10/09 00:12
295F:→ kinglulu :最後 經理要他 至少給我車資....(以免我自己貼) 10/09 00:12
296F:推 newfriend :我有一部份,我也跟建恆哥一樣耶!!! 10/09 00:13
297F:→ kinglulu :最後請款.... 300元 ˊ__ˋ (剛好是自強來回) 10/09 00:13
298F:→ sandwichchen:act(抱) 10/09 00:13
299F:→ activo0519 :三小姐~(抱) 10/09 00:13
300F:→ newfriend :我MSN的對話框,我也不會設顏色啊 10/09 00:13
301F:→ n19860423 :家人我設[早點回家] 其他類[半調子] XD 10/09 00:13
302F:→ kinglulu :基本維護費 就是....簡單設定 非關大修 的最低收費 10/09 00:13
303F:推 snowg :魯魯(拍拍 10/09 00:13
304F:→ n19860423 :HI!ACT 10/09 00:13
305F:推 small1987pig:他日韓文很厲害阿,這可以誇獎.. 10/09 00:14
306F:→ activo0519 :嗨尼姐~~我的鬧鐘是搜哩搜哩喔~~XD 10/09 00:14
307F:→ sandwichchen:lily的手機來電鈴聲都很應景XD 10/09 00:14
308F:→ n19860423 :白目學生 XDDDDDDDD 10/09 00:14
309F:→ snowg :新版的面板顏色...我就不會調 舊版的我背景是奇犽 10/09 00:14
310F:→ sandwichchen:秀垣,就你在key字上排的最後一項就可以設定啦!^^ 10/09 00:14
311F:推 newfriend :ACT,妳的鬧鐘是SORRY、SORRY喔。好妙喔。 10/09 00:15
312F:→ small1987pig:其實新版的MSN我還滿喜歡的,除了因為剛開始很多不好 10/09 00:15
313F:推 activo0519 :就蠻吵鬧的我比較會醒XD 10/09 00:16
314F:推 kinglulu :搭依小時火車 結果拿掉客戶的USB就搞定 其實很無奈 10/09 00:16
315F:→ newfriend :我都不能用新版的MSN,都會當機。 10/09 00:16
316F:→ kinglulu : 一 10/09 00:16
317F:→ snowg :我討厭他 他比舊版的還要盧 雖然我舊版偶爾會發神經 10/09 00:16
318F:推 n19860423 :我想用[起來] 不過還沒時間弄 XDDDD 10/09 00:16
319F:→ snowg :然後當掉 但總比新版登不進去好多了 10/09 00:16
320F:→ kinglulu :用舊版的舊好了啊.......... 10/09 00:17
321F:→ sandwichchen:魯魯那時沒先用電話問他嗎? 10/09 00:17
322F:→ sample0147 :魯魯看來真的很無奈 10/09 00:17
323F:→ n19860423 :MSN總是老的好~ 10/09 00:17
324F:→ kinglulu :他的故障敘述 只有一句話..... 10/09 00:17
325F:→ snowg :我想那客戶根本搞不清楚為啥開不了機吧 10/09 00:17
326F:→ kinglulu :"欸~魯魯先生....兩天前你整理那台電腦無法開機耶" 10/09 00:18
327F:→ kinglulu :魯: 是喔?怎麼樣的狀況 大概敘述一下好嗎? 10/09 00:18
328F:→ newfriend :對方真的叫你魯魯先生嗎? 10/09 00:18
329F:→ kinglulu :客: "我不知道耶" 他就不能開啊~ 我又不懂電腦..... 10/09 00:19
330F:→ snowg :魯魯你辛苦了(拍拍 10/09 00:19
331F:→ kinglulu :客: 我不懂啦 你會用 你就快點來啊 我們公司要作帳 10/09 00:19
332F:→ snowg :魯魯應該是把名字消音替換成我們知道的吧 10/09 00:19
333F:推 sandwichchen:哈哈哈…當然不是呀!秀垣,魯魯只是模擬 10/09 00:19
334F:→ kinglulu :魯: 是喔? 那我等等搭火車下去喔 請等等....... 10/09 00:19
335F:→ n19860423 :公司其他人也都不知道嗎~"~ 10/09 00:19
336F:→ sandwichchen:魯魯(拍拍) 10/09 00:20
337F:→ kinglulu :客: 你跟你們經理借車啦 開他車來不就好了..... 10/09 00:20
338F:→ n19860423 :暱稱嘛~總不能照實打出本名 XD 10/09 00:20
339F:→ kinglulu :魯: .......... (我很不愛開車 =.=\ <==這句不敢說) 10/09 00:20
340F:→ sample0147 :那位客戶想必讓魯魯很頭痛吧 10/09 00:20
341F:→ snowg :開車還是要花時間跟油錢 精神耗費更大耶..囧 10/09 00:20
342F:→ kinglulu :他們公司小姐 更逗了.....還說 "魯魯先生不是有安裝. 10/09 00:21
343F:→ sample0147 :說了會讓客戶不高興嗎? 10/09 00:21
344F:→ kinglulu :安裝那個遠端控制的軟體...叫他遠端修理就好了啊.... 10/09 00:21
345F:→ kinglulu :魯: ....... (心想....都無法進XP了 怎麼遠端控制) 10/09 00:22
346F:→ sample0147 :魯魯你遇到天兵客戶了 10/09 00:22
347F:→ kinglulu :這句 要我遠端控制 最為經典 =.=\ 10/09 00:22
348F:推 snowg :超天兵的... 10/09 00:22
349F:推 n19860423 :我感冒了~"~ 10/09 00:22
350F:→ kinglulu :因為他們說....他們不懂電腦 =.=\ 10/09 00:22
351F:→ kinglulu :其實是 "不願意學 而不是不懂" 10/09 00:23
352F:推 newfriend :說到遠端控制,我和我哥就常用遠端控制啊。 10/09 00:23
353F:推 sandwichchen:lily感冒?!保重呀!有發燒嗎XD 10/09 00:23
354F:→ kinglulu :每次我去他們那裡 會教一些東西 他們都說 ......... 10/09 00:23
355F:→ kinglulu :[這個我不懂啦 你會弄就好了] <==我最怕客戶說這句 10/09 00:23
356F:→ n19860423 :精緻大~揪甘心!! 10/09 00:23
357F:→ snowg :感冒 有發燒嗎 是H1N1嗎 10/09 00:23
358F:→ kinglulu :年...深秋了耶 要注意保暖 10/09 00:24
359F:→ sample0147 :魯魯你真的很頭大 10/09 00:24
360F:→ n19860423 :今天量額溫35.8 應該沒事 XD 謝謝大家關心~要保重啦 10/09 00:24
361F:→ snowg :望向冷氣機) 他還開著 10/09 00:24
362F:→ boss7788 :不要感冒了阿各位朋友 10/09 00:24
363F:→ sample0147 :魯魯真慘,還得面對這種超天兵客戶 10/09 00:25
364F:→ kinglulu :今天只是讓我知道了 原來他會斤斤計較那...150元 =.= 10/09 00:25
365F:推 newfriend :既然魯魯這麼不喜歡開車,那你外修怎麼辦?騎車嗎? 10/09 00:25
366F:→ kinglulu :不然 搭火車去外修 其實還滿好玩的 (我還滿愛火車的) 10/09 00:25
367F:→ sample0147 :尼歐請保重 10/09 00:25
368F:推 small1987pig:希望尼歐早日康復喔..(拍) 10/09 00:26
369F:→ n19860423 :謝謝^^ 10/09 00:26
370F:→ kinglulu :市區範圍內 腳踏車....市區外圍 摩托車............. 10/09 00:26
371F:→ sample0147 :不過車錢可不划算 10/09 00:26
372F:→ kinglulu :除非 要送貨 或是 要載送電腦回公司 不然我不開車 10/09 00:27
373F:→ kinglulu :公司會補貼交通費啦 但是我都騎單車............. 10/09 00:27
374F:→ sample0147 :話說天兵客戶是在那,不然為何搭火車 10/09 00:27
375F:→ small1987pig:今天要下課回家的時候 發現我的兔子包的背帶壞了.. 10/09 00:27
376F:推 penny93730 :<=別人在修電腦很愛在旁邊問一些有的沒的 問題兒童XD 10/09 00:27
377F:→ small1987pig:囧了..我都用那裝課本說..要哭了..那是我的象徵阿 10/09 00:28
378F:→ sample0147 :騎單車可順便運動,一舉兩得 10/09 00:28
379F:→ kinglulu :上次慫恿公司經理 買台 三輪單車 (想說市區送貨 很.. 10/09 00:28
380F:→ kinglulu :方便 還挺浪漫的) 10/09 00:28
381F:→ kinglulu :結果被經理狂刮了一頓 =.=\ 10/09 00:29
382F:推 boss7788 :再買囉 10/09 00:29
383F:→ snowg :我剛剛看成三台單輪車= = 10/09 00:29
384F:→ sample0147 :三輪單車!?魯魯覺得這比較方便嗎? 10/09 00:29
385F:推 penny93730 :年年感冒了 還不快去休息! 10/09 00:30
386F:→ sandwichchen:咦?上次送過一次,還有喔!想看且可去看的人快call吧 10/09 00:31
387F:→ sandwichchen:三輪單車?是後面有個長型籃子那種嗎? 10/09 00:32
388F:推 boss7788 :獻給所有戀人 意思是單身的不能看嗎 10/09 00:33
389F:推 kinglulu :因為我有看過 黑貓宅急便的 騎那種車子 送市區 10/09 00:33
390F:→ kinglulu :我們公司收到幾次 黑貓送貨來 就是用那種車啊 10/09 00:34
391F:→ sandwichchen:喔~大概知道長怎樣,之前新聞有報過,說那種車子沒法取 10/09 00:35
392F:→ sample0147 :在高雄看不到,花蓮才會看到吧 10/09 00:35
393F:→ sandwichchen:締,就有點走法律漏洞 10/09 00:35
394F:推 newfriend :當然不是啊。怎麼可能單身的人不能看啊! 10/09 00:35
395F:→ kinglulu :是喔?花蓮常見耶 只要是 市區 黑貓就會出動腳踏車 10/09 00:35
396F:推 activo0519 :我其實不愛這個版本XDD 10/09 00:35
397F:→ kinglulu :他是 前頭腳踏車(但是有電動動力) 後面是個大箱子 10/09 00:36
398F:→ kinglulu :就好像 有些小發財車 後面不是會改成 方形的車斗嗎? 10/09 00:36
399F:→ kinglulu :他就是 腳踏車 後面加車斗 10/09 00:36
400F:→ sample0147 :果然要看只能去花蓮看了,高雄是真沒有(無誤) 10/09 00:37
401F:→ kinglulu :那我明天經過黑貓花蓮的中心 看看有無可照相 ^^ 10/09 00:37
402F:→ kinglulu :拍幾張來貼這裡好了 10/09 00:37
403F:→ sample0147 :就像旗津的那種了 10/09 00:37
404F:推 kinglulu :http://www.wretch.cc/blog/HelenaR/9257367 10/09 00:39
405F:→ kinglulu :像這篇的車子 10/09 00:39
406F:推 btpenguin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10/09 00:40
407F:→ sample0147 :旗津的人力三輪車 10/09 00:40
408F:→ kinglulu :http://ppt.cc/JrbE <== 像這台 10/09 00:41
409F:推 sandwichchen:企鵝幹嘛慘叫XD 10/09 00:41
410F:→ kinglulu :企鵝 這麼多 [阿] 感覺像是在伸懶腰耶 10/09 00:41
411F:推 boss7788 :企鵝可能是剛起床(誤 10/09 00:42
412F:→ sample0147 :看到了,跟旗津現在的很像,不過旗津的是要踩的 10/09 00:42
413F:→ boss7788 :這首歌的原唱(歌名)是誰呢 10/09 00:43
414F:推 small1987pig:我是有看過黑貓一群人騎腳踏車 好像什麼活動吧 10/09 00:44
415F:→ kinglulu :不過他們的 有 電力的動力 遇到上坡 應該不會有困難 10/09 00:46
416F:推 snowg :說到上坡 就讓我想到今天的腳好酸 還起水泡了:P 10/09 00:49
417F:推 btpenguin :XDDDD 10/09 00:49
418F:→ boss7788 :魯魯 那台車看起來很難騎 冏 10/09 00:49
419F:推 snowg :姆..好沒禮貌的聽眾喔.. 10/09 00:52
420F:推 sandwichchen:老闆你43分問的歌:Phil Collins - Against all odds 10/09 00:53
421F:推 btpenguin :苦哩死紏 10/09 00:53
422F:推 n19860423 :企鵝XDDD 10/09 00:53
423F:→ btpenguin :下次就在浴室裝一台抽真空幫浦把尿抽走好了(誤) 10/09 00:55
424F:推 maxxisrrr :大家早安~~~ 10/09 00:55
425F:推 sandwichchen:也太費工了吧XD 10/09 00:55
426F:→ btpenguin :然後我的膀胱就變真空的了(大誤) 10/09 00:55
427F:→ btpenguin :票瓜 早安 10/09 00:56
428F:推 small1987pig:企鵝的話讓我大笑了...哈哈哈 10/09 00:56
429F:→ maxxisrrr :哈摟~鵝~好久不見 10/09 00:56
430F:→ btpenguin :HELLO 偶也很久沒露臉了 10/09 00:57
431F:→ sandwichchen:瓢~晚上好^^ 10/09 00:57
432F:推 n19860423 :HI~瓢 10/09 00:57
433F:推 maxxisrrr :哈摟三姐姐~歐歐~~~ 10/09 00:59
434F:推 LoveMayDay55:明天有誰要去搶票....聽說有夜排的 10/09 00:59
435F:推 boss7788 :說到環保觀念 你們上大號的時候 用完的衛生紙都丟馬 10/09 00:59
436F:推 newfriend :搶誰的票啊? 10/09 00:59
437F:→ boss7788 :桶還是垃圾桶 10/09 00:59
438F:→ maxxisrrr :五月天~~~~~~~~~~~~~~~~ 10/09 01:00
439F:→ newfriend :真的假的?明天開始搶票囉!!! 10/09 01:00
440F:→ sample0147 :慵懶王子來啦 10/09 01:01
441F:→ maxxisrrr :我記得是9號下午5點55分 10/09 01:01
442F:推 small1987pig:原來是五月天阿...想說總冠軍的票需要夜排..!? 10/09 01:01
443F:推 btpenguin :清秀~~ 10/09 01:01
444F:推 LoveMayDay55:真的...下午5點55分開賣 10/09 01:02
445F:推 sandwichchen:兔子XDDD 10/09 01:02
446F:推 n19860423 :懷恩哥真了解我們 XDD 10/09 01:03
447F:推 newfriend :去那搶票啊?年代售票系統嗎? 10/09 01:03
448F:推 activo0519 :先下了~大家掰了掰~ 10/09 01:04
449F:→ boss7788 :兔子你棒球毒真的中太深啦XDD 10/09 01:04
450F:→ n19860423 :ACT晚安 我也準備下了~~大家晚安^^ 10/09 01:04
451F:→ boss7788 :ACT掰 10/09 01:04
452F:→ boss7788 :尼歐晚安 10/09 01:04
453F:推 maxxisrrr :ibon~年代端點~網路購票 10/09 01:04
454F:→ maxxisrrr :歐掰喔 10/09 01:05
455F:推 snowg :ACT 尼歐掰掰 10/09 01:05
456F:→ sandwichchen:act lily 掰~ 10/09 01:06
457F:推 btpenguin :act估的奈 .____________.\~/ 10/09 01:06
458F:→ boss7788 :璇 你星期六可以衝棒球場了XDD 10/09 01:07
459F:推 newfriend :豆子哥長的很帥啊。又不醜。 10/09 01:07
460F:推 n19860423 :豆子哥是型男!! 有自己的style 10/09 01:08
461F:→ boss7788 :又沒人說豆子哥醜 10/09 01:08
462F:→ newfriend :豆子哥說他自己很像老頭啊。 10/09 01:09
463F:→ newfriend :豆子哥現在開始要一直塞話一直塞話了。 10/09 01:09
464F:→ sandwichchen:也還好啦!小光馬上就好了,多放兩首歌應該就ok了XD 10/09 01:10
465F:推 small1987pig:哈哈,因為開心嘛..看到票都心花開啦 10/09 01:10
466F:推 benson1003 :好吧...那就不要塞話...一直放歌好了 10/09 01:10
467F:→ boss7788 :喔喔 10/09 01:11
468F:→ benson1003 :放歌...還不賴...哈哈 10/09 01:11
469F:→ sandwichchen:豆子哥XDDDDD 10/09 01:11
470F:推 n19860423 :XD 10/09 01:12
471F:→ n19860423 :放歌 =>廣告 => 放歌 10/09 01:13
472F:→ boss7788 :只要放歌主持節目我也會XDDDD 10/09 01:13
473F:推 snowg :又沒人陪我去我一個人去幹麻(  ̄ c ̄)y▂ξ 10/09 01:13
474F:推 newfriend :對啊。那就一直放歌放到小光哥錄完好了。 10/09 01:13
475F:→ tea750 :請問線再這首舞曲 是哪個團體唱的阿~ 好有活力喔^^ 10/09 01:13
476F:→ newfriend :反正等一下也是要一直講話一直講話啊。 10/09 01:13
477F:→ newfriend :老闆,你把這個想的太簡單了喔。 10/09 01:13
478F:→ newfriend :只要講個五分鐘的話,我包你只要一進到錄音室 10/09 01:14
479F:→ newfriend :五分鐘的時間就像度秒如年一樣的久 10/09 01:14
480F:→ newfriend :我說的是真的。 10/09 01:14
481F:→ boss7788 :你可以跟三小姐約呀XD HIGH咖對阿樹..身為象迷的我仍 10/09 01:14
482F:→ boss7788 :覺得這場興農勝率較高 10/09 01:15
483F:推 n19860423 :誰叫我(誤) 10/09 01:15
484F:推 sandwichchen:我周六要上班,沒法衝XD 10/09 01:15
485F:推 kinglulu :年年 ACT 晚安 ^^ 10/09 01:15
486F:→ sandwichchen:lilyXDDD 10/09 01:15
487F:→ newfriend : 是現在喔。 (請注意錯字喔) 10/09 01:15
488F:→ boss7788 :我是說一直放歌的話啦XD 10/09 01:16
489F:→ sample0147 :尼歐不是去睡啦? 10/09 01:16
490F:推 d29872523 :上版囉~"~ 好累 今天 10/09 01:16
491F:→ n19860423 :我還在MSN~捨不得下XDDD 10/09 01:16
492F:→ newfriend :白告姊姊,你昨天找我啊? 10/09 01:16
493F:→ boss7788 :白告晚安 10/09 01:16
494F:→ boss7788 :怎麼沒聲音了 10/09 01:16
495F:推 snowg :你以為牛的比賽我會不想去嗎 台中太遙遠 10/09 01:17
496F:推 pencial :Big Bang "Baby Baby" 10/09 01:17
497F:→ n19860423 :小光回來了~XD 10/09 01:17
498F:→ kinglulu :前情提要:........................................ 10/09 01:17
499F:→ boss7788 :三小姐我還欠你一個道謝 謝謝你^^ 10/09 01:17
500F:→ sample0147 :白告晚安 10/09 01:17
501F:→ n19860423 :HI~白告 10/09 01:17
502F:→ kinglulu :艾瑞克 25分 10/09 01:17
503F:→ sandwichchen:小光回來了XD 果然播個兩首就ok了XD 10/09 01:17
504F:→ boss7788 :你不是就住台中嗎(還是我記錯了 10/09 01:17
505F:→ n19860423 :開高走低 10/09 01:17
506F:→ sample0147 :尼歐你還在跟人MSN啊 10/09 01:18
507F:→ sandwichchen:喔~不謝^^ 璇的所在地是… 10/09 01:18
508F:→ kinglulu :盤中震盪 開高走低 (以上評語 由 年年提供) 10/09 01:18
509F:→ snowg :看了先發投手 根本感覺中入伸沒誠意(  ̄ c ̄)y▂ξ 10/09 01:18
510F:推 maxxisrrr :哈摟白告~~~~他是在msn阿~~~ 10/09 01:18
511F:→ n19860423 :幹麻一直盯我的動態 = = 10/09 01:18
512F:推 btpenguin :XDDD 10/09 01:18
513F:→ snowg :誰跟你住台中阿 我從沒說過我在台中= =我在高雄 10/09 01:19
514F:→ n19860423 :(丟油性筆) (不然丟水性或中性會斷水) 10/09 01:19
515F:→ sample0147 :因為你自個講啦 10/09 01:19
516F:推 small1987pig:可能是因為要保留戰力到總冠軍戰吧..so才會.. 10/09 01:19
517F:→ small1987pig:台中是我啦..撲撲 10/09 01:19
518F:→ n19860423 :那也不用一直管我睡不睡 聊不聊MSN 謝謝關心~ 10/09 01:20
519F:推 newfriend :我也是台中啊。 只是我沒有要去看棒球 10/09 01:20
520F:推 sandwichchen:摳噢徹XDDD 10/09 01:20
521F:→ snowg :飛總的誠意大多了 我還滿喜歡他的 他好可愛 10/09 01:21
522F:→ sample0147 :老闆把阿璇跟兔子搞混啦 10/09 01:21
523F:推 n19860423 :同志歌唱大賽? XDDD 10/09 01:22
524F:推 boss7788 :海克曼那個怪物不能拿來比阿 總冠軍都投1.4.7的 冏 10/09 01:22
525F:推 kinglulu :比賽新訊...... 10/09 01:22
526F:推 d29872523 :喔喔~秀垣 話說ACT不能去耶~"~ 10/09 01:22
527F:推 newfriend :是喔。 那你呢? 你會想去嗎? 10/09 01:22
528F:→ n19860423 :潘帥耶~XD 豆子哥做歌唱節目做出口碑了~XDDDD 10/09 01:23
529F:推 small1987pig:呵呵...希望看比賽可以贏 這樣生日禮物我也開心啦 10/09 01:23
530F:推 tea750 :謝謝p大 <(_ _)> YT找到MV了 一開始好不合阿XD 10/09 01:23
531F:→ kinglulu :好大一個比賽................... 10/09 01:23
532F:→ d29872523 := =只有我去好孤單呀~~~(下沉) 10/09 01:23
533F:→ kinglulu :潘以愛 10/09 01:23
534F:→ newfriend :魯魯,你要去參加喔。 等你出唱片啊!!! 10/09 01:23
535F:→ kinglulu :高 10/09 01:23
536F:→ sample0147 :看來這次的歌唱大賽是很值得注目 10/09 01:24
537F:→ kinglulu :我打錯了 >"< 10/09 01:24
538F:推 snowg :話不是這樣說的吧不過既然兄地這樣 阿樹勝投王的機會 10/09 01:24
539F:→ newfriend :我還不是一樣一個人去的。 10/09 01:24
540F:→ n19860423 :小光應該要學小霞老師唱 那首小霞老師寫給張韶涵的 10/09 01:24
541F:推 boss7788 :潘瑋柏的比賽 是只能唱潘瑋柏的歌嗎 10/09 01:24
542F:→ snowg :越大 Y 10/09 01:24
543F:→ kinglulu :我....那不就要打扮成 像 WATERMAN這樣?全部包起來^^ 10/09 01:24
544F:→ snowg : 弟 10/09 01:24
545F:→ sample0147 :魯魯看你要不要參加,說不定可以成明星 10/09 01:25
546F:→ kinglulu :走 沙烏地 阿拉伯風 ^^ 10/09 01:25
547F:→ kinglulu :我比較希望 COLA夥伴參加耶..... 10/09 01:25
548F:→ n19860423 :What a pity 10/09 01:25
549F:→ kinglulu :她可以直接扮弦子 ^^ 10/09 01:25
550F:→ sandwichchen:應該不挶限只能唱潘瑋柏的歌啦! 10/09 01:25
551F:→ newfriend :魯魯,那也太熱了吧。 10/09 01:25
552F:→ newfriend :寄站內信通知她 10/09 01:26
553F:→ kinglulu :潛水服風? (哇塞 整個就是包起來) 10/09 01:26
554F:→ sample0147 :我還滿想看魯魯打扮成WATERMAN咧 10/09 01:26
555F:→ n19860423 :變相聽友會! 10/09 01:26
556F:→ newfriend :早上六點也太早了吧。 10/09 01:26
557F:→ kinglulu :COLA夥伴 應該也有在聽吧...... 10/09 01:27
558F:推 d29872523 :=_=那...那穿樂園的布偶裝應該不錯吧魯魯 10/09 01:27
559F:→ d29872523 :連頭都包起來了 10/09 01:27
560F:推 btpenguin :愛賴可瑞底偶 10/09 01:27
561F:→ n19860423 :扮成晴天娃娃算了 10/09 01:27
562F:→ newfriend :白告,那你考慮一下好了。下星期四再問你吧。 10/09 01:27
563F:→ sandwichchen:嘩~剛看yahoo首頁的新聞,威力彩5億北縣蘆洲1人獨得耶 10/09 01:27
564F:推 small1987pig:那真是命阿...有中獎的命.. 10/09 01:28
565F:→ d29872523 :恩= = 10/09 01:28
566F:→ sandwichchen:怎麼會在睡覺呢… 10/09 01:28
567F:→ sample0147 :這麼快就淘汰一位了 10/09 01:28
568F:→ newfriend :結果全部都沒有接電話。 10/09 01:28
569F:→ d29872523 :高速淘汰睡著的大貓 10/09 01:28
570F:→ sandwichchen:當初海選晉級是唱心酸的噢~ 10/09 01:28
571F:→ n19860423 :所以 恭喜魯魯蟬連~(誤) 10/09 01:28
572F:→ d29872523 :直美なおみ 10/09 01:28
573F:→ small1987pig:這是睡死了嘛...ˊˋ 10/09 01:29
574F:→ kinglulu :說真的 如果現在這樣 當初何必選擇參加海選? ˋ_ˊ 10/09 01:29
575F:→ newfriend :哇塞……………高速耶………是秒殺了吧。 10/09 01:29
576F:→ d29872523 :是唱心酸的吧(飄 10/09 01:29
577F:→ sample0147 :秀垣說不定說中囉 10/09 01:29
578F:→ d29872523 :沒入選的更是唱心酸的 10/09 01:29
579F:→ kinglulu :年年 不是我啦~~~~~~~~ 10/09 01:29
580F:→ n19860423 :聽得出來 是睡到無意識接起電話 XD 10/09 01:29
581F:→ sandwichchen:白告,你這樣也說到我欸>"< XDDD 10/09 01:30
582F:→ sample0147 :第二位淘汰者 10/09 01:30
583F:→ boss7788 :魯魯生氣了 10/09 01:30
584F:→ kinglulu :唉....這些參加的人 認真點嘛.....ˊ___ˋ 10/09 01:30
585F:→ d29872523 :喔~~是安室奈美惠的 four season!!! 10/09 01:30
586F:推 pencial :哎呀呀呀呀~要把握 10/09 01:30
587F:推 btpenguin :怎麼會這樣子~~(學周杰倫唱歌) 10/09 01:30
588F:→ sandwichchen:老闆是哪裡看出魯魯生氣呀! 10/09 01:30
589F:→ d29872523 :我愛那首歌 我有考慮過要唱那首過 10/09 01:30
590F:→ kinglulu :是生氣了啊~ 因為一旦參雨了 就是節目的一部分耶 10/09 01:30
591F:→ sample0147 :馬戲團出現了 10/09 01:31
592F:→ kinglulu :既然是節目的一部分 就應該要有點責任感 =.= 10/09 01:31
593F:→ sandwichchen:喔~沒事,我看錯句了XDDD 10/09 01:31
594F:→ n19860423 :我真的要下了~XD 大家晚安^^ 10/09 01:31
595F:→ boss7788 : 與 10/09 01:31
596F:→ d29872523 :尼姊掰掰(揮手 10/09 01:31
597F:推 newfriend : 是參與……… 魯魯打錯字了 10/09 01:31
598F:→ boss7788 :尼歐晚安 10/09 01:31
599F:→ n19860423 :廢墟 XD 10/09 01:31
600F:→ newfriend :年年晚安 10/09 01:32
601F:→ sample0147 :魯魯說得對,那些當初是唱心酸的啊 10/09 01:32
602F:→ kinglulu :參與.... 10/09 01:32
603F:推 snowg :尼歐 掰掰 10/09 01:32
604F:→ sandwichchen:lily掰~ 10/09 01:32
605F:推 small1987pig:有時候收訊不好也會直接進語音信箱耶.. 10/09 01:32
606F:→ kinglulu :會不會 下週直接 五強 =.= 10/09 01:32
607F:→ d29872523 :氣到打字都不想選了吧 魯魯XD 10/09 01:32
608F:→ sandwichchen:就是! 10/09 01:32
609F:→ boss7788 :當初還說沒問題 是說好玩的嗎ˋˊ 10/09 01:32
610F:→ sandwichchen:魯魯那就太easy了啦~~~~~ 10/09 01:33
611F:→ sample0147 :魯魯你說的太誇張了 10/09 01:33
612F:→ kinglulu : ◢▆▅▄拜╰(〒皿〒)╯託▄▅▇◣ 10/09 01:33
613F:→ d29872523 :春の光集めたら~~花咲かせて~~(哼歌中 10/09 01:34
614F:→ kinglulu :因為這些狀況 讓我想到 這幾天 公司有選了三位新人 10/09 01:34
615F:推 newfriend :也太大了吧。 四個校區耶!!!! 10/09 01:34
616F:推 snowg :魯魯息怒(搧涼 10/09 01:34
617F:→ kinglulu :結果都說 太好了 我明天去上班 10/09 01:34
618F:→ kinglulu :最後....三個只來了一位..... 10/09 01:34
619F:→ sample0147 :看來魯魯真的生氣 10/09 01:34
620F:→ newfriend :是工程師新人嗎? 這三位是怎麼了嗎? 10/09 01:34
621F:推 sandwichchen:吸吸呼XDDDDD 10/09 01:34
622F:→ kinglulu :來的那一位.....中午吃完便當之後 就沒回來了....... 10/09 01:34
623F:→ kinglulu :唉....交代一下 很難嗎? (我只想問這句話) 10/09 01:35
624F:→ newfriend :真的假的?是被你嚇到了嗎?(誤) 10/09 01:35
625F:→ sandwichchen:魯魯,他們沒來也都沒電話說一聲的嗎? 10/09 01:35
626F:推 small1987pig:魯魯..深呼吸 吐氣...(呼) 10/09 01:35
627F:→ kinglulu :沒來的 我還打電話去詢問咧 =.= (連接都不接電話) 10/09 01:36
628F:→ small1987pig:現在有工作是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耶...他們真不珍惜 10/09 01:36
629F:推 snowg :搞不清楚的人會以為魯魯懷孕要生了嗎XD 10/09 01:36
630F:→ kinglulu :另外一位 是 打去問 怎沒來上班 他....還在睡 =.= 10/09 01:36
631F:推 d29872523 :你心裡也有的坎坷~交給我去用力抱著~雙手還有熱~ 10/09 01:36
632F:→ kinglulu :中午 就跑掉的那位 還是我們公司小妹的同學..... 10/09 01:36
633F:→ sample0147 :這會不會太瞎了,吃完便當就沒回來了 10/09 01:37
634F:→ sandwichchen:那真的很沒有職場道德(攤) 10/09 01:37
635F:→ d29872523 :這一次非你不可~~~若那不是愛~那有過的~~~是什麼? 10/09 01:37
636F:→ small1987pig:也很沒禮貌吧.. 10/09 01:37
637F:→ sandwichchen:白告自個兒唱起來了XD 10/09 01:37
638F:→ kinglulu :所以你說 我能不火嗎? =.=\ 10/09 01:37
639F:→ small1987pig:魯魯 深呼吸 吐氣~ 深呼吸 吐氣~ 10/09 01:38
640F:推 newfriend :魯魯,他們三個不會惜福。 (是工作量太大嚇到了嗎 10/09 01:38
641F:→ small1987pig:茶(遞) 10/09 01:38
642F:推 snowg :(拍拍) 魯魯你要什麼咧 開放你點菜 (拿菜單 10/09 01:38
643F:→ d29872523 :魯魯~~跟我來~~吸吸吐~~吸吸吐~~吸吸吐~~~ 10/09 01:38
644F:→ sandwichchen:她唱歌情緒和講話時差好多XD 10/09 01:39
645F:→ sandwichchen:哈哈哈… 10/09 01:39
646F:→ d29872523 :飛輪中國海XDXD? 10/09 01:39
647F:→ sample0147 :哈哈哈,飛輪海 10/09 01:39
648F:→ snowg :白告你怎麼那麼熟 你生過嗎(誤 10/09 01:39
649F:→ kinglulu :大家好~~~~我們是 飛輪海~~~底雞 =.= (依然冷!) 10/09 01:39
650F:→ small1987pig:豆子哥他們是想開演唱會 想瘋了嗎? 10/09 01:39
651F:→ d29872523 :=口=要歸功於貔貅姊姊的教學~~ 10/09 01:39
652F:→ boss7788 :跟你一樣想看球想瘋了XDD 10/09 01:41
653F:推 snowg :豆子哥是玩小數點玩上癮了嗎 10/09 01:41
654F:推 kinglulu :其實 可以考慮 前面一開始 多個 .5 <== 這樣好區格 10/09 01:43
655F:→ kinglulu :當分數 在 6~7 之間時 就可以給 6.5 ........ 10/09 01:43
656F:→ kinglulu :比較不會有猶豫的狀況 ^^ 10/09 01:43
657F:推 small1987pig:哈哈,我哪有...(明明心已經飛到21號了) 10/09 01:43
658F:→ small1987pig:我剛剛還連到時候要簽名的小本子跟奇異筆都想好了 10/09 01:44
659F:→ boss7788 :我要做包車下去 10/09 01:45
660F:推 d29872523 :你的心有一道牆~因為他中間的間隔太短 應該要留白 10/09 01:46
661F:→ sandwichchen:21號?兔子是兄弟的嗎? 10/09 01:46
662F:→ d29872523 :中國藝術之美在於留白 10/09 01:46
663F:推 small1987pig:我一直都是阿... 10/09 01:46
664F:→ small1987pig:專車不是250嗎? 10/09 01:46
665F:→ boss7788 :對阿 10/09 01:47
666F:→ small1987pig:所以我們要一起看嗎 哈哈.. 10/09 01:47
667F:推 snowg :哎呀 帥哥老師上線了..總覺得MSN的對話好尷尬阿(汗 10/09 01:48
668F:→ sandwichchen:璇你等的不就是他上線,還覺得尷尬XD 10/09 01:49
669F:→ boss7788 :我是不排斥啦 你要來新莊嗎XD 10/09 01:49
670F:推 small1987pig:尷尬...這字眼真害羞..哈哈 10/09 01:50
671F:→ sandwichchen:頭又稍暈了>"< 該下線囉! 大家掰了掰~ 10/09 01:50
672F:→ kinglulu :三小姐 晚安囉 10/09 01:50
673F:→ d29872523 :=_=感覺很平 10/09 01:50
674F:→ kinglulu :我也剩下十分鐘可以上PTT 10/09 01:50
675F:→ small1987pig:我沒時間吧,要上課呀..翹太多會太囂張 況且太遠了 10/09 01:50
676F:→ d29872523 :三小姐掰~"~ 10/09 01:50
677F:→ snowg :沒有啦 因為對話內容真的很尷尬 每句不超過6個字 10/09 01:50
678F:→ kinglulu :陳奕迅的歌...八字不夠重的 別嘗試比較好 =.=" 10/09 01:50
679F:→ small1987pig:三小姐晚安..(揪) 10/09 01:51
680F:→ snowg :三小姐掰掰~~ 10/09 01:51
681F:推 airtear :魯魯~白告~三小姐~大家好啊^^ 10/09 01:51
682F:→ small1987pig:是簡潔有力的意思嗎? 還是黑蜘蛛上身? 10/09 01:51
683F:→ d29872523 :星雨大姐~好想你的歌聲呀~~ 10/09 01:52
684F:→ kinglulu :星雨姐姐~~~~~~~~~~~~~~~~~~~~~~~~~~~~~~晚上好!!!!! 10/09 01:52
685F:→ d29872523 :(自爆) 10/09 01:52
686F:→ snowg :都有吧..他下線了.. 10/09 01:52
687F:→ sample0147 :三小姐掰 10/09 01:52
688F:→ boss7788 :跟你開玩笑的啦 10/09 01:52
689F:→ snowg :六個字那句還是我說的.. 他總共才說6個字(汗 10/09 01:53
690F:→ snowg :星雨姐姐好 10/09 01:53
691F:推 airtear :白告~真謝謝你的捧場~呵 10/09 01:53
692F:→ kinglulu :複賽前期 就有25分 其實是很厲害的耶 10/09 01:53
693F:→ kinglulu :表示他的技巧與膽量還有音色 都很純熟了 10/09 01:54
694F:→ sample0147 :星雨晚上好 10/09 01:54
695F:推 d29872523 :恩= =25分強手 10/09 01:54
696F:→ sandwichchen:兔子你的(揪)是…… 10/09 01:55
697F:→ sandwichchen:星雨姊晚上好^^ 10/09 01:55
698F:推 snowg :"啾"吧 我猜... 果然還是見面聊比較不尷尬(挖洞 10/09 01:56
699F:推 pencial :星雨姊好 10/09 01:56
700F:→ sandwichchen:我想說他要揪我什麼咧XDDD 好啦!掰~ 10/09 01:56
701F:→ snowg :掰掰 我也來去睡了(失望的爬上床 10/09 01:57
702F:→ kinglulu :阿璇 也有兩點魔咒 ^^ 10/09 01:57
703F:→ snowg :不..只是真的太失望了 其實我晚睡多了 以前12點睡 10/09 01:59
704F:→ sample0147 :魯魯也差不多了吧 10/09 01:59
705F:推 small1987pig:這首韓文歌誰唱的押? 歌名...愛賴可 10/09 01:59
706F:→ small1987pig:親親臉頰的揪阿...女生才有的 10/09 01:59
707F:→ d29872523 :魯魯掰~~ 10/09 02:00
708F:→ kinglulu :大家晚安囉~LAG開始 =.= (把晚安推文留給了精緻大) 10/09 02:00
709F:→ kinglulu :晚安囉 ^^ 10/09 02:00
710F:→ pencial :魯魯晚安 10/09 02:00
711F:→ snowg :兔子 其實應該是啾這個字才對XD 10/09 02:00
712F:→ small1987pig:魯魯晚安..(啾) 10/09 02:01
713F:→ sample0147 :魯魯掰 10/09 02:01
714F:→ small1987pig:我知道..懶的換字嘛...(有換了啦) 10/09 02:01
715F:推 airtear :嗚~我無法查ID~不過今天還是一樣熱鬧^^大家好啊 10/09 02:03
716F:推 pencial :請問是 小紫嗎 10/09 02:03
717F:→ airtear :按了CTRL+R都沒反應== 10/09 02:04
718F:推 small1987pig:停住了...? 10/09 02:04
719F:→ airtear :以為我收音機壞了 10/09 02:04
720F:推 d29872523 :氣口很夠耶XD 10/09 02:06
721F:推 airtear :豆子哥~精緻大要問這位參賽者的ㄗˇ是哪一個字呢 10/09 02:08
722F:→ boss7788 :有胡志強的fu 那有沒有泰山的fu 璇你說說看XD 10/09 02:09
723F:推 small1987pig:子? 仔? 紫? 梓? 籽? 子 10/09 02:09
724F:推 newfriend :不然就先打啊。打錯了再修改好了。 10/09 02:11
725F:→ newfriend :是方大同版本嗎? 10/09 02:11
726F:→ newfriend :各位晚安。 10/09 02:12
727F:→ sample0147 :秀垣要下了嗎?晚安 10/09 02:13
728F:推 d29872523 :秀垣掰 10/09 02:13
729F:→ boss7788 :各位晚安。秀垣晚安。 10/09 02:13
730F:推 small1987pig:那個"阿".....好搧情喔 哈 10/09 02:13
731F:→ airtear :秀垣好啊^^ 10/09 02:14
732F:推 d29872523 :這個有感覺XDXD 10/09 02:15
733F:→ d29872523 :唱得好~~(拍拍 10/09 02:15
734F:推 btpenguin :一百~五十~八~號~~請~至~一~五~八~號櫃檯辦理~ 10/09 02:18
735F:推 small1987pig:那到底是要到1號 5號 還是8號櫃檯阿.. 10/09 02:20
736F:推 airtear :今天好有霹靂火的Fu喔 10/09 02:21
737F:→ d29872523 :高音有吃力的感覺(小小的沒到位 10/09 02:24
738F:推 boss7788 :那只是舉例啦 重點是他唱起來像機器人 10/09 02:24
739F:推 small1987pig:霹靂火? 怎麼說呀...(現在走英文路線?) 10/09 02:25
740F:推 pencial :對阿~現在都speak英文 10/09 02:26
741F:推 btpenguin :XD 現在都用英文迂迴 XD 10/09 02:27
742F:推 pencial :ELVA 10/09 02:28
743F:推 d29872523 :閃閃惹人愛~~~xN 10/09 02:28
744F:→ d29872523 :夠愛快用力愛~越閃亮越愛~ 10/09 02:30
745F:→ pencial :bling bling 惹人 love 10/09 02:30
746F:→ d29872523 :flesh flesh 惹 man love 10/09 02:30
747F:推 small1987pig:是bring bring 惹人 love.. 10/09 02:31
748F:→ small1987pig:阿 是bling啦...撲撲 今天都在吃錯藥 10/09 02:32
749F:→ small1987pig:禮拜六可以見到久違的愛人 心花開了ˊˋ原諒我.. 10/09 02:32
750F:推 pencial :so shiny so lovely XD 10/09 02:33
751F:→ sample0147 :兔子吃錯藥啦? 10/09 02:33
752F:→ small1987pig:我正要問這首歌呢.. 10/09 02:33
753F:→ small1987pig:it's so so so happy..>//////< 10/09 02:34
754F:→ sample0147 :兔子就別再閃了 10/09 02:35
755F:→ small1987pig:嘻嘻...好啦 10/09 02:35
756F:→ sample0147 :再閃我要戴墨鏡啦 10/09 02:38
757F:推 small1987pig:我剛剛有發墨鏡阿...哈哈哈 10/09 02:40
758F:推 bigma :過去分詞的英文是 past participle 豆子哥可以學一下 10/09 02:41
759F:推 airtear :霹靂火那時候有一個爭議話題 10/09 02:42
760F:→ airtear :就是台語+英語 10/09 02:42
761F:→ airtear :對話中都會參雜一些英語單字 10/09 02:44
762F:推 small1987pig:意思就是台灣式的鄉土英文嗎.. 10/09 02:44
763F:推 airtear :是啊^^自我感覺良好的有水準^^ 10/09 02:48
764F:→ sample0147 :台式英語,還好,習慣就好 10/09 02:50
765F:推 small1987pig:安捏卡親切阿..就像老人家的台灣國語一樣..哈哈 10/09 02:53
766F:→ sample0147 :反正本土劇本來就是很本土的 10/09 02:54
767F:推 small1987pig:這是台灣文化阿... 10/09 02:56
768F:推 airtear :三個月不誇張啊~我那時候也3個多月呢 10/09 02:56
769F:→ sample0147 :我要下線了,各位晚安啊 10/09 02:57
770F:→ small1987pig:都兩點57了呢.. 10/09 02:57
771F:推 pencial :晚安 10/09 02:57
772F:→ small1987pig:章魚哥晚安.. 10/09 02:58
773F:推 airtear :那時候常常一邊跟客人比手語一邊唱歌 10/09 02:58
774F:推 small1987pig:好倉卒的ending呀...好吧 來去睏 大家晚安^^ 10/09 03:00
775F:推 airtear :晚安囉^^ 10/09 03:00
776F:→ boss7788 :兔子掰嚕 10/09 03:00
777F:推 spk32756 :真的醒過來啦..:P 10/09 04: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