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今天是星期五,很快又要到周末了! 不知大家有没有规划周末打算到那里玩呢? 目前看看还是出门去走走可能比较实在点 总之,今天依然是一开口就吓死人的复赛! 欢迎收听今天的午夜我和你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0.50.137.148
1F:推 sysy60711ar :签到 推~ 心情好低落(叹 10/08 22:30
2F:推 alva2008 :国庆日没放假!!! 烂死了= = 10/08 22:30
3F:→ alva2008 :可恶!!!!> < 10/08 22:30
4F:→ sample0147 :念凡 小鸡晚上好 10/08 22:30
5F:→ alva2008 :你好哇~~ 10/08 22:31
6F:推 cannyL :签到 10/08 22:31
7F:→ sample0147 :念凡星期六没休啊 10/08 22:32
8F:→ alva2008 :彩豆安~~ 10/08 22:32
9F:推 n19860423 :呱啦呱啦~~~ 10/08 22:32
10F:→ sample0147 :彩豆晚上好 10/08 22:32
11F:→ alva2008 :对呀...上星期也没休= = 10/08 22:32
12F:→ sample0147 :尼欧晚上好 10/08 22:33
13F:→ n19860423 :今年好多假都在六日~超不划算~~~ 10/08 22:33
14F:→ n19860423 :我先去忙~~~等等回来^^ 10/08 22:33
15F:→ alva2008 :呱啦不是海格的弟弟吗??XDDDD 10/08 22:33
16F:推 snowg :彩豆 尼欧安阿 (通通飞扑) 10/08 22:34
17F:→ sample0147 :想必念凡是呕在心里口难开 10/08 22:34
18F:→ n19860423 :我不知道~不看小说不看电影 XD 10/08 22:34
19F:→ n19860423 :HI~小鸡、念凡、彩豆、阿璇、章鱼哥 10/08 22:35
20F:→ alva2008 :无眠的MV出来了!!!!大家快去看~~ 10/08 22:35
21F:→ sample0147 :阿璇晚上好 10/08 22:35
22F:→ n19860423 :对~~我才刚看完 XD 10/08 22:35
23F:→ alva2008 :我开口啦!!!XDDDDD 10/08 22:35
24F:推 snowg :我刚刚 听到一个令我错愕难过的消息(泪 10/08 22:36
25F:推 spk32756 :先推..10/9要早起冲台北.. 10/08 22:36
26F:→ sample0147 :刚看新闻,以後无线台想修法来分家多赚一笔费用 10/08 22:36
27F:→ spk32756 :9日在MRT市政府有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主题公车 10/08 22:37
28F:→ spk32756 :有看到..消基法批评NCC修法是罔顾观众权益 10/08 22:38
29F:推 sysy60711ar :璇 什麽是阿? 10/08 22:38
30F:→ sysy60711ar : 事 10/08 22:38
31F:→ spk32756 :星期六是国庆日.. 10/08 22:38
32F:→ sample0147 :我说钱就在难赚了,还来搞这一套,要知道钱不好赚啊 10/08 22:39
33F:推 snowg :就听说帅哥老师明天停课...然後他msn又没上不能问他 10/08 22:41
34F:推 mayday88612 :签到 =) 10/08 22:41
35F:推 sandwichchen:签到^^ 我周六也没休,因下周国小月考XD 10/08 22:41
36F:推 cannyL :阿璇XD 乖XD (抱) 我喜欢的老师很怕我说 10/08 22:41
37F:→ sample0147 :虾蟆晚上好 10/08 22:41
38F:→ cannyL :每次看到我冲上去跟他说话他都会皱眉头XDD 10/08 22:41
39F:推 spk32756 :章鱼哥: 以後成真的话不是装天线就是要装数位盒了.. 10/08 22:42
40F:→ spk32756 :否则看不到无线台.. 10/08 22:42
41F:→ mayday88612 :哈哈 我知道那个老师XDDDD 10/08 22:42
42F:→ sample0147 :三小姐晚上好 10/08 22:42
43F:→ spk32756 :阿璇..先放心吧..相信老师马上会回来的.. :p 10/08 22:42
44F:→ mayday88612 :三小姐(抱) 彩豆 (抱) 10/08 22:43
45F:推 sandwichchen:章鱼哥 彩豆 念凡 虾蟆 spk 璇 lily 都晚上好呀^^ 10/08 22:43
46F:推 miki79410 :1各位早 10/08 22:43
47F:→ sample0147 :而且费用一个月要1000多耶!1000多耶! 10/08 22:44
48F:推 alva2008 :三小姐~~虾蟆你们好 10/08 22:44
49F:→ spk32756 :最近板面的LIVE文很密喔..:D 10/08 22:44
50F:→ alva2008 :'桑果好~ 10/08 22:44
51F:→ spk32756 :唉.. 10/08 22:44
52F:→ spk32756 :前几天为了看华视..还特别用了网路 10/08 22:45
53F:→ sample0147 :而且只有台视 中视跟民视这三台会看不到 10/08 22:45
54F:推 sandwichchen:喔喔!虾蟆(抱)XDDDDD 10/08 22:45
55F:推 sysy60711ar :还有帅哥老师! 我们学校都没有:( 10/08 22:45
56F:→ spk32756 :晚上八点楼下电视都是在看民视... 10/08 22:45
57F:→ sample0147 :桑果晚上好 10/08 22:45
58F:推 snowg :他一个星期就只有一天课阿..难得有帅哥可以看的说 10/08 22:46
59F:→ spk32756 :(↑家中) 10/08 22:46
60F:→ alva2008 :我想问...实况文标题的日期之後... 10/08 22:46
61F:推 cannyL :我已经没有那个老师的课了... 要等到大四了 10/08 22:46
62F:→ snowg :系上的男生..算了吧(远目 10/08 22:46
63F:→ spk32756 :指错了 XD 10/08 22:46
64F:→ snowg :三小姐好(飞扑 10/08 22:46
65F:→ spk32756 :? 10/08 22:46
66F:→ sample0147 :小鸡也想看帅哥 10/08 22:46
67F:推 sandwichchen:其实也想要章鱼哥不用这麽罗唆 XDDD 10/08 22:47
68F:推 mayday88612 :差不多要签退啦 =) 掰了掰~ 10/08 22:47
69F:→ spk32756 :阿璇:一星期一天? 感觉像大学课程?? 10/08 22:47
70F:→ alva2008 :到底要不要空格呀?? 10/08 22:47
71F:推 sysy60711ar :废话我也是个女生耶!> < 10/08 22:47
72F:推 newfriend :今天又不是星期五,应该说周末很快来临吧!! 10/08 22:47
73F:→ alva2008 :我以前大学也有帅哥老师~~还上过电视XD 10/08 22:48
74F:推 snowg :是大学的没错阿 没意外听说我是大四生 10/08 22:48
75F:→ spk32756 :alva2008: 加空格 标题画面会比较整齐.. :D 10/08 22:49
76F:推 cannyL :其实实况文的後面什麽都没要加最好~ 10/08 22:49
77F:→ spk32756 :果然..(没念完大学的我就猜得出来 :p) 10/08 22:49
78F:推 sandwichchen:璇(接抱)XD 秀垣,章鱼哥应该是以实况文日期而言啦! 10/08 22:49
79F:推 miki79410 :三小姐好 10/08 22:50
80F:推 alva2008 :我看到昨天的推文呀~~大家在讨论小光的专辑是吗? 10/08 22:51
81F:推 sandwichchen:对呀!就实况文就好啦!那天要干嘛大家都清楚嘛! 10/08 22:51
82F:推 n19860423 :HI~我回来了 10/08 22:52
83F:推 sandwichchen:桑果好~ 也不是讨论啦!就兔子不知小光有出专辑这样 10/08 22:53
84F:→ n19860423 :只能说 最近烟硝味好重 是因为中秋节燻过头了吗... 10/08 22:54
85F:推 alva2008 :我家这里的超市还买的到喔!!!! 10/08 22:54
86F:推 citizen621 :早 我要一个人看无限放大版吗(泪) 10/08 22:55
87F:→ n19860423 :我每次去唱片行都会找一下看有没有~XDDD 10/08 22:55
88F:推 cannyL :不是吧~ 应该是小兔没有钱买小光的专辑 10/08 22:55
89F:→ alva2008 :价钱..................两百元有找!!!!! 10/08 22:55
90F:推 sandwichchen:超市?念凡说的是小光专辑吗? 10/08 22:55
91F:推 newfriend :年年,我也是耶!! 我每次去找都有看到小光的专辑 10/08 22:55
92F:推 snowg :来飘去洗衣服 10/08 22:55
93F:→ cannyL :可是她觉得好听~ 所以想要找来听 10/08 22:56
94F:→ n19860423 :出发点是好的 不过作法要再修正XD 10/08 22:56
95F:推 sandwichchen:彩豆,兔子有说他不知道小光有唱歌 这样^^ 10/08 22:57
96F:推 alva2008 :是呀!!! 是小光专辑没错!!! 10/08 22:57
97F:推 newfriend :两百元有找啊。我去唱片行买是三百有找。 10/08 22:58
98F:→ alva2008 :对呀~~我也觉得....後面不需要再加附标耶!!! 10/08 22:58
99F:推 n19860423 :我是没得找 因为完全找不到..... 10/08 22:58
100F:推 spk32756 :先签退.. 明天得特别早起.. (4点起床5点出发) 10/08 22:58
101F:→ n19860423 :加了副标..有些太多字会塞不下 10/08 22:59
102F:→ alva2008 :抱歉....是 副 10/08 23:00
103F:推 sandwichchen:spk掰~ 副标…感觉多此一举XD 10/08 23:00
104F:推 n19860423 :尤其豆子哥常常会把单元名称取得落落长 XDDDD 10/08 23:01
105F:推 cannyL :真的喔XD 那就是我没看到XD 10/08 23:01
106F:→ cannyL :其实我有两张说~ 10/08 23:02
107F:→ alva2008 :到底是: 10/9实况文还是10/9 实况文还是10/09 实况文 10/08 23:02
108F:→ alva2008 :? 10/08 23:02
109F:推 n19860423 :西门、台北车站、板桥後站 我都没找到 (还是我眼残?) 10/08 23:03
110F:→ n19860423 :我出的第一天,就把我弟拖去陪我买XDDD 10/08 23:03
111F:推 miki79410 :小光专辑我是在..北车买到的 10/08 23:04
112F:推 spk32756 :10/09=10/9 其实都可 10/08 23:04
113F:推 sandwichchen:日期要不要加0都ok啦! 实况文前基本上都没空格 10/08 23:05
114F:→ n19860423 :回顾最初的实况文....是"10/9实况文" 这种格式 10/08 23:05
115F:→ n19860423 :加了0是会比较整齐~不过我觉得没差XDDD 10/08 23:05
116F:推 cannyL :我都没加0~ 不过我也很少po~ 10/08 23:06
117F:推 alva2008 :但後来又自动都变成 "10/9 实况文" @@ 10/08 23:06
118F:推 sysy60711ar :个人觉得看得懂就好XD 10/08 23:06
119F:推 sandwichchen:对啦!加0的话会比较整齐 10/08 23:07
120F:→ n19860423 :如果是我~我都直接复制前一天的改日期而已 XD 10/08 23:07
121F:推 snowg :算了今天好累 不洗衣服了 反正明天下午没课 明天洗 10/08 23:08
122F:推 alva2008 :所以现在是....都可以罗?? 10/08 23:09
123F:推 miki79410 :没啥差吧= = 10/08 23:09
124F:推 small1987pig:大家晚安,,我回来罗... 10/08 23:10
125F:推 sandwichchen:对呀!没差,只要不加副标就好XDDD 10/08 23:10
126F:推 spk32756 :刚分享好一个网路电视网址....这下真要去睡了.. 10/08 23:11
127F:→ n19860423 :XDD 10/08 23:11
128F:→ spk32756 :Good Night 各位 10/08 23:11
129F:→ n19860423 :掰啦 10/08 23:11
130F:推 sandwichchen:掰~spk 10/08 23:12
131F:→ sysy60711ar :掰~~~~SPK 10/08 23:13
132F:推 small1987pig:你们还在说昨天的事呀?我是真的不知道小光有出专辑.. 10/08 23:14
133F:→ small1987pig:才会说要去找..也不是没抠抠买啦,拍谢ˊˋ 10/08 23:14
134F:推 cannyL :没关系啦:) 你也是支持小光XD 10/08 23:15
135F:推 n19860423 :没有责怪你的意思~不用道歉~ 谢谢你支持小光XD 10/08 23:15
136F:推 spk32756 :我看我先把刚才分享的网路电视文章删掉好了.. 10/08 23:17
137F:推 alva2008 :没有在说你什麽啦!!别担心^^兔子 10/08 23:17
138F:→ spk32756 :怕有合法性问题 10/08 23:17
139F:→ snowg :我也不会说啦 而且这家之前好像在PTT上有些事的样子 10/08 23:18
140F:推 small1987pig:嗯嗯..我知道啦..过我想我去收惊好了ˊˋ 10/08 23:19
141F:→ snowg :详细的情形我也不知道 我确定的是棒球相关版都会禁止 10/08 23:19
142F:→ snowg :出现线上网路直播的连结 有些更狠连缩过的都不行 10/08 23:19
143F:→ small1987pig:说到棒球,明天可以去订票了呢...好开心xd 10/08 23:20
144F:→ small1987pig:我这里没电视..总冠军赛不知道该怎办 我要囧了.. 10/08 23:21
145F:推 spk32756 :喔? 那两个队伍的对战? :p 10/08 23:21
146F:推 sandwichchen:象狮呀!spk不知道喔!然後…你还在XD 10/08 23:22
147F:推 boss7788 :老板来签到 10/08 23:22
148F:推 spk32756 :最近都在看MLB 10/08 23:23
149F:推 small1987pig:老板晚安.. pps为什麽都没有体育台 (哭y) 10/08 23:24
150F:推 sysy60711ar :大家掰掰! 我先下搂 10/08 23:24
151F:推 boss7788 :PPS有体育台阿 10/08 23:25
152F:推 alva2008 :MLB没有王建民就不太看了....... 10/08 23:25
153F:推 cannyL :小鸡掰~ 10/08 23:25
154F:→ small1987pig:吗/ 但是没有职棒吧..况且还是现场直播.. 10/08 23:25
155F:推 sandwichchen:掰~小鸡 老板晚上好 10/08 23:26
156F:→ boss7788 :道奇还可以看一下郭泓志:) 10/08 23:26
157F:→ boss7788 :三小姐你好 10/08 23:27
158F:推 snowg :小鸡掰掰 10/08 23:29
159F:→ boss7788 :有吧 虽然比较慢? 10/08 23:30
160F:→ sample0147 :秀垣晚上好啊 10/08 23:31
161F:→ boss7788 :秀垣有出现吗? 10/08 23:31
162F:推 n19860423 :秀垣现在不在版上~ 不过他刚刚有出现倒是真的 10/08 23:32
163F:推 newfriend :我刚才有推文啊。老板你可以回朔一下。 10/08 23:33
164F:→ boss7788 :哦我看到了 秀垣晚上好 10/08 23:35
165F:推 sandwichchen:推 10/08 23:38
166F:推 alva2008 :每次到了星期五就很高兴XD不是因为要放假..... 10/08 23:40
167F:推 snowg :^^ 10/08 23:42
168F:推 n19860423 :耶耶~我快放假了 XDDD 10/08 23:42
169F:推 sandwichchen:推 10/08 23:42
170F:→ snowg :囧 回错地方 唉唷 这星期五心情不美丽 10/08 23:43
171F:推 activo0519 :推~~ 10/08 23:44
172F:推 small1987pig:我今天就开始放假了说..但是卡再後天我要上证照的课 10/08 23:44
173F:→ small1987pig:但是可以跟爱人一起回家,也开心啦..LALALA~ 10/08 23:45
174F:推 n19860423 :我 瞎 了 10/08 23:46
175F:→ boss7788 :好幸福 10/08 23:46
176F:推 snowg :(迅速带上墨镜) 刚刚有人推文吗 10/08 23:46
177F:推 sandwichchen:啊~~~~我的眼睛 XDDD 10/08 23:46
178F:推 small1987pig:扑...没有没有,刚刚那个是跳电XD 10/08 23:47
179F:→ snowg :三小姐 尼欧(递墨镜 10/08 23:47
180F:推 alva2008 :眼不见为净XDDDDD 10/08 23:48
181F:→ small1987pig:一个月没见了嘛...XD (通通递墨镜) 10/08 23:48
182F:→ alva2008 :快爆了耶XD 10/08 23:48
183F:推 n19860423 :谢谢~我可以免费帮你按摩以表感谢 10/08 23:48
184F:→ small1987pig:怎样看要爆了呀.. 10/08 23:48
185F:→ n19860423 :93罗~^^ 10/08 23:48
186F:推 sandwichchen:(接)谢谢噢!虽然我已经被闪瞎了XD 10/08 23:49
187F:→ n19860423 :文章列表 前面数字是代表推文数,推文数破百就爆罗 10/08 23:49
188F:→ small1987pig:扑..明明只是小小跳电了一下呀.. 10/08 23:49
189F:推 snowg :我有随身带防闪墨镜的习惯 不管走到哪都会被闪= = 10/08 23:49
190F:→ small1987pig:去楼下投个饮料上来喝好了.. 10/08 23:50
191F:推 sandwichchen:嗯!然後刚好第100推的人就是抢到爆 10/08 23:51
192F:推 snowg :姆..今晚要泡什麽喝好咧 10/08 23:51
193F:→ sample0147 :我需要墨镜(迅速带上) 10/08 23:52
194F:推 n19860423 :98 10/08 23:52
195F:推 newfriend :我是99 10/08 23:53
196F:推 sandwichchen:99罗XD 10/08 23:53
197F:推 snowg :咖啡? 奶茶? 可可? 紫菜汤? 10/08 23:53
198F:推 boss7788 :我是爆 10/08 23:53
199F:推 small1987pig:100了没.. 10/08 23:53
200F:→ boss7788 :恭喜三小姐(含泪 10/08 23:53
201F:→ sandwichchen:唉呀!我爆了,秀垣怎麽当99,今天不抢爆噢! 10/08 23:53
202F:→ snowg :恭喜三小姐 10/08 23:54
203F:→ newfriend :我有时候也会不抢爆的啊。 10/08 23:54
204F:→ sandwichchen:谢谢呀!虽然我无意抢爆XD 10/08 23:54
205F:推 n19860423 :其实 99最难抢 XD 10/08 23:55
206F:→ snowg :我还没决定好要喝什麽= = 10/08 23:55
207F:推 kinglulu :爆(伪)... =.=\ 10/08 23:56
208F:→ n19860423 :加在一起喝最乾脆~XD 10/08 23:56
209F:→ kinglulu :晚安各位好 10/08 23:56
210F:推 small1987pig:楼下有贩卖机真好..想喝东西不用出去买了xd 10/08 23:56
211F:→ kinglulu :忙着杀蚂蚁 还边杀边做估价单 =.=" 10/08 23:57
212F:→ snowg :鲁鲁安阿 帮我决定要喝什麽 好难决定唷 今天没FU 10/08 23:57
213F:→ n19860423 :不过可能会"答非所问"...要舒跑却掉下八宝粥 XD 10/08 23:57
214F:→ snowg :尼欧 全加在一起哪能喝阿= = 有咸的耶 10/08 23:57
215F:→ n19860423 :因为 ROCK~~~(ROCK真万用) 10/08 23:58
216F:→ small1987pig:加在一起..那有需要果汁机嘛? 这样味道比较均匀.. 10/08 23:58
217F:推 kinglulu :可以考虑喝 蚂蚁奶茶(恶)..... 10/08 23:58
218F:→ boss7788 :尼欧 你说的我好像在笨版看过... 10/08 23:58
219F:→ n19860423 :酸辣汤有酸有辣都可以混一起喝了~ 没关系啦XDDD 10/08 23:58
220F:→ sample0147 :鲁鲁晚上好 10/08 23:59
221F:→ snowg :我...问错了人了(泪奔 10/08 23:59
222F:→ n19860423 :这是很旧的笑话梗 10/08 23:59
223F:→ kinglulu :因为我今天晚上 就是削了颗苹果 正在忙打单 10/08 23:59
224F:→ kinglulu :随收拿了一片要来吃 就闻到 满满的蚂蚁味道 10/09 00:00
225F:→ snowg :三小姐~ 鲁鲁他..欺负我啦(大哭 10/09 00:00
226F:→ boss7788 :你们想听笑话吗 10/09 00:00
227F:→ small1987pig:不够咸的话我这有盐巴和胡椒粉喔.. 10/09 00:00
228F:→ kinglulu :马上把整碗拿去冲水 并且开始找蚂蚁大军何处来 10/09 00:00
229F:→ n19860423 :我喝过蚂蚁奶茶.铝箔包放太靠近墙壁+吸之前没注意看 10/09 00:00
230F:→ kinglulu :弄得我满手血腥 =.=\ 造杀业了 >"< 10/09 00:00
231F:推 sandwichchen:鲁鲁的蚂蚁苹果感觉好恶噢~ 璇~喝可可好了^^ 10/09 00:00
232F:→ n19860423 :蚁酸~XD 10/09 00:01
233F:→ sample0147 :=================节目开始=================== 10/09 00:01
234F:→ snowg :还是三小姐最好(抱 10/09 00:01
235F:→ kinglulu :蚂蚁身上的味道其实很特殊耶 [蕊]死它 一手都是味道 10/09 00:01
236F:→ sandwichchen:呵呵…好说^^ lily!!!!!奶茶有颗粒了XD 10/09 00:01
237F:→ sandwichchen:我家的蚂蚁"蕊"死後手都香香的XD 10/09 00:02
238F:→ n19860423 :我当场冲到厕所洗喉咙 还卡牙缝ˋˊ 10/09 00:02
239F:推 small1987pig:我常常在喝汤的时候 看到一点一点黑黑的..就知道.. 10/09 00:02
240F:→ kinglulu :哪会香 那味道 我真的颇怕的....年 那是 珍珠奶茶罗? 10/09 00:03
241F:→ snowg :我也不小心喝到蚂蚁过 超级恶 差点在排球场大吐 10/09 00:03
242F:→ boss7788 :璇 你可以喝碧海蓝天 10/09 00:03
243F:→ small1987pig:我阿嬷还都跟我说 那是排骨的碎碎...XD 10/09 00:03
244F:→ n19860423 :工蚁:"我不该偷腥的~弄得满身香水 却遭天谴" 10/09 00:03
245F:→ kinglulu :看来该找个 好的 驱蚁良方了................. 10/09 00:03
246F:推 cannyL :我先下线啦XD 电脑被可恶的姊姊占用 10/09 00:03
247F:→ kinglulu :不然弄得 恋恋蚂蚁屋.... =.=" 10/09 00:03
248F:→ cannyL :大家晚安~ 掰了掰 10/09 00:03
249F:→ kinglulu :彩豆 晚安 ^^ 10/09 00:04
250F:→ sample0147 :鲁鲁杀蚂蚁杀出心得了 10/09 00:04
251F:推 sandwichchen:彩豆掰~ 下得好突然喔! 10/09 00:04
252F:→ snowg :彩豆掰掰 10/09 00:04
253F:→ n19860423 :好像有种凝胶很有用~~我家用那个之後都没了蚁患~ 10/09 00:04
254F:→ n19860423 :彩豆晚安 10/09 00:04
255F:→ small1987pig:如果我在厕所看到很多蚂蚁,我都会把他们放在水里游泳 10/09 00:04
256F:→ snowg :碧海蓝天那啥鬼阿= = 10/09 00:04
257F:→ n19860423 :我是会把他们中间的费洛蒙擦掉 让後面的无法经过 XD 10/09 00:05
258F:→ sandwichchen:七点多就来?!也太早了吧XDDD 小光晚上好^^ 10/09 00:05
259F:→ n19860423 :我只知道 碧海情天 XDDDD 10/09 00:05
260F:→ n19860423 :建恒哥在你的後面 他非常火 10/09 00:06
261F:→ small1987pig:豆子哥也啵的太明显了吧...扑嗤!! 10/09 00:06
262F:推 kinglulu :说到电脑故障....今天早上 有个客户 让我超无言 ˊ__ 10/09 00:06
263F:→ small1987pig:尼欧 你的做法我也会耶..然後他们後面就会大乱 哈哈 10/09 00:07
264F:推 tomatoai :大好人...........是电脑白痴<囧> 10/09 00:07
265F:→ kinglulu :客户打电话来 说 前两天 重新灌系统的电脑无法开机了 10/09 00:07
266F:→ n19860423 :HI~番茄 XD 10/09 00:07
267F:→ kinglulu :要她叙述内容 他说的零零落落的 10/09 00:07
268F:推 sandwichchen:蕃茄~又来偷推一把了吗XDDD 10/09 00:07
269F:→ n19860423 :我都直接找我弟求救 常让他很无奈 XDDDD 10/09 00:07
270F:→ kinglulu :结果我说 那我搭火车下去 一个半小时後 会到 10/09 00:07
271F:→ kinglulu :(鲁鲁的公司在市区,客户在光复乡...离市区45分钟远) 10/09 00:08
272F:→ kinglulu :我搭着火车 等到约一小时後 到站 然後步行十分钟 到 10/09 00:09
273F:→ kinglulu :他公司..... 10/09 00:09
274F:推 tomatoai :***ˋ(  ̄▽ ̄)ˊ*** 嗨~~~ 10/09 00:09
275F:→ kinglulu :结果他的电脑...只是把USB插着 就开机 ...... 10/09 00:09
276F:推 snowg :可是我之前住的地方 蚂蚁超强的 他会跑到我水杯里 10/09 00:09
277F:→ kinglulu :他主机设定 USB & 光碟机 开机优先 =.= 10/09 00:09
278F:推 sandwichchen:鲁鲁(拍拍)遇到天兵客户 10/09 00:10
279F:→ kinglulu :结果就卡在他的随身碟上....我去...只拔掉他的随身 10/09 00:10
280F:推 small1987pig:今天第一段节目是 MSN教学时间(吴建恒版)吗? 10/09 00:10
281F:→ kinglulu :碟...就可以开机了 =.=\ 10/09 00:10
282F:→ snowg :游泳 而且不会死 我碰杯子 就会紧张的上岸 10/09 00:10
283F:→ kinglulu :结果我要跟他请款...(公司规定 出门就要收钱...) 10/09 00:10
284F:→ kinglulu :毕竟 搭火车往返 也要三百块 ........ 10/09 00:10
285F:→ sandwichchen:喔~那蚂蚁挺聪明的XD 10/09 00:11
286F:→ kinglulu :我请款 450...(300"车资" + 150"基本维护费") 10/09 00:11
287F:推 n19860423 :之前公司我设[心里有鬼] 因为常打来是要我去加班 XDD 10/09 00:11
288F:→ kinglulu :结果他跟我翻脸 ˊ____ˋ 10/09 00:11
289F:→ snowg :是一群阿 我那边的蚂蚁杀不完... 10/09 00:11
290F:→ sandwichchen:那个客户真的白痴加白目耶 10/09 00:12
291F:→ kinglulu :我只好打电话 让她跟我们经理说 =.=\ 10/09 00:12
292F:→ boss7788 :基本维护费是什麽阿= =公司会给吗 10/09 00:12
293F:→ n19860423 :马用的 XDDD 10/09 00:12
294F:→ activo0519 :我也有分类XD 10/09 00:12
295F:→ kinglulu :最後 经理要他 至少给我车资....(以免我自己贴) 10/09 00:12
296F:推 newfriend :我有一部份,我也跟建恒哥一样耶!!! 10/09 00:13
297F:→ kinglulu :最後请款.... 300元 ˊ__ˋ (刚好是自强来回) 10/09 00:13
298F:→ sandwichchen:act(抱) 10/09 00:13
299F:→ activo0519 :三小姐~(抱) 10/09 00:13
300F:→ newfriend :我MSN的对话框,我也不会设颜色啊 10/09 00:13
301F:→ n19860423 :家人我设[早点回家] 其他类[半调子] XD 10/09 00:13
302F:→ kinglulu :基本维护费 就是....简单设定 非关大修 的最低收费 10/09 00:13
303F:推 snowg :鲁鲁(拍拍 10/09 00:13
304F:→ n19860423 :HI!ACT 10/09 00:13
305F:推 small1987pig:他日韩文很厉害阿,这可以夸奖.. 10/09 00:14
306F:→ activo0519 :嗨尼姐~~我的闹钟是搜哩搜哩喔~~XD 10/09 00:14
307F:→ sandwichchen:lily的手机来电铃声都很应景XD 10/09 00:14
308F:→ n19860423 :白目学生 XDDDDDDDD 10/09 00:14
309F:→ snowg :新版的面板颜色...我就不会调 旧版的我背景是奇犽 10/09 00:14
310F:→ sandwichchen:秀垣,就你在key字上排的最後一项就可以设定啦!^^ 10/09 00:14
311F:推 newfriend :ACT,你的闹钟是SORRY、SORRY喔。好妙喔。 10/09 00:15
312F:→ small1987pig:其实新版的MSN我还满喜欢的,除了因为刚开始很多不好 10/09 00:15
313F:推 activo0519 :就蛮吵闹的我比较会醒XD 10/09 00:16
314F:推 kinglulu :搭依小时火车 结果拿掉客户的USB就搞定 其实很无奈 10/09 00:16
315F:→ newfriend :我都不能用新版的MSN,都会当机。 10/09 00:16
316F:→ kinglulu : 一 10/09 00:16
317F:→ snowg :我讨厌他 他比旧版的还要卢 虽然我旧版偶尔会发神经 10/09 00:16
318F:推 n19860423 :我想用[起来] 不过还没时间弄 XDDDD 10/09 00:16
319F:→ snowg :然後当掉 但总比新版登不进去好多了 10/09 00:16
320F:→ kinglulu :用旧版的旧好了啊.......... 10/09 00:17
321F:→ sandwichchen:鲁鲁那时没先用电话问他吗? 10/09 00:17
322F:→ sample0147 :鲁鲁看来真的很无奈 10/09 00:17
323F:→ n19860423 :MSN总是老的好~ 10/09 00:17
324F:→ kinglulu :他的故障叙述 只有一句话..... 10/09 00:17
325F:→ snowg :我想那客户根本搞不清楚为啥开不了机吧 10/09 00:17
326F:→ kinglulu :"欸~鲁鲁先生....两天前你整理那台电脑无法开机耶" 10/09 00:18
327F:→ kinglulu :鲁: 是喔?怎麽样的状况 大概叙述一下好吗? 10/09 00:18
328F:→ newfriend :对方真的叫你鲁鲁先生吗? 10/09 00:18
329F:→ kinglulu :客: "我不知道耶" 他就不能开啊~ 我又不懂电脑..... 10/09 00:19
330F:→ snowg :鲁鲁你辛苦了(拍拍 10/09 00:19
331F:→ kinglulu :客: 我不懂啦 你会用 你就快点来啊 我们公司要作帐 10/09 00:19
332F:→ snowg :鲁鲁应该是把名字消音替换成我们知道的吧 10/09 00:19
333F:推 sandwichchen:哈哈哈…当然不是呀!秀垣,鲁鲁只是模拟 10/09 00:19
334F:→ kinglulu :鲁: 是喔? 那我等等搭火车下去喔 请等等....... 10/09 00:19
335F:→ n19860423 :公司其他人也都不知道吗~"~ 10/09 00:19
336F:→ sandwichchen:鲁鲁(拍拍) 10/09 00:20
337F:→ kinglulu :客: 你跟你们经理借车啦 开他车来不就好了..... 10/09 00:20
338F:→ n19860423 :昵称嘛~总不能照实打出本名 XD 10/09 00:20
339F:→ kinglulu :鲁: .......... (我很不爱开车 =.=\ <==这句不敢说) 10/09 00:20
340F:→ sample0147 :那位客户想必让鲁鲁很头痛吧 10/09 00:20
341F:→ snowg :开车还是要花时间跟油钱 精神耗费更大耶..囧 10/09 00:20
342F:→ kinglulu :他们公司小姐 更逗了.....还说 "鲁鲁先生不是有安装. 10/09 00:21
343F:→ sample0147 :说了会让客户不高兴吗? 10/09 00:21
344F:→ kinglulu :安装那个远端控制的软体...叫他远端修理就好了啊.... 10/09 00:21
345F:→ kinglulu :鲁: ....... (心想....都无法进XP了 怎麽远端控制) 10/09 00:22
346F:→ sample0147 :鲁鲁你遇到天兵客户了 10/09 00:22
347F:→ kinglulu :这句 要我远端控制 最为经典 =.=\ 10/09 00:22
348F:推 snowg :超天兵的... 10/09 00:22
349F:推 n19860423 :我感冒了~"~ 10/09 00:22
350F:→ kinglulu :因为他们说....他们不懂电脑 =.=\ 10/09 00:22
351F:→ kinglulu :其实是 "不愿意学 而不是不懂" 10/09 00:23
352F:推 newfriend :说到远端控制,我和我哥就常用远端控制啊。 10/09 00:23
353F:推 sandwichchen:lily感冒?!保重呀!有发烧吗XD 10/09 00:23
354F:→ kinglulu :每次我去他们那里 会教一些东西 他们都说 ......... 10/09 00:23
355F:→ kinglulu :[这个我不懂啦 你会弄就好了] <==我最怕客户说这句 10/09 00:23
356F:→ n19860423 :精致大~揪甘心!! 10/09 00:23
357F:→ snowg :感冒 有发烧吗 是H1N1吗 10/09 00:23
358F:→ kinglulu :年...深秋了耶 要注意保暖 10/09 00:24
359F:→ sample0147 :鲁鲁你真的很头大 10/09 00:24
360F:→ n19860423 :今天量额温35.8 应该没事 XD 谢谢大家关心~要保重啦 10/09 00:24
361F:→ snowg :望向冷气机) 他还开着 10/09 00:24
362F:→ boss7788 :不要感冒了阿各位朋友 10/09 00:24
363F:→ sample0147 :鲁鲁真惨,还得面对这种超天兵客户 10/09 00:25
364F:→ kinglulu :今天只是让我知道了 原来他会斤斤计较那...150元 =.= 10/09 00:25
365F:推 newfriend :既然鲁鲁这麽不喜欢开车,那你外修怎麽办?骑车吗? 10/09 00:25
366F:→ kinglulu :不然 搭火车去外修 其实还满好玩的 (我还满爱火车的) 10/09 00:25
367F:→ sample0147 :尼欧请保重 10/09 00:25
368F:推 small1987pig:希望尼欧早日康复喔..(拍) 10/09 00:26
369F:→ n19860423 :谢谢^^ 10/09 00:26
370F:→ kinglulu :市区范围内 脚踏车....市区外围 摩托车............. 10/09 00:26
371F:→ sample0147 :不过车钱可不划算 10/09 00:26
372F:→ kinglulu :除非 要送货 或是 要载送电脑回公司 不然我不开车 10/09 00:27
373F:→ kinglulu :公司会补贴交通费啦 但是我都骑单车............. 10/09 00:27
374F:→ sample0147 :话说天兵客户是在那,不然为何搭火车 10/09 00:27
375F:→ small1987pig:今天要下课回家的时候 发现我的兔子包的背带坏了.. 10/09 00:27
376F:推 penny93730 :<=别人在修电脑很爱在旁边问一些有的没的 问题儿童XD 10/09 00:27
377F:→ small1987pig:囧了..我都用那装课本说..要哭了..那是我的象徵阿 10/09 00:28
378F:→ sample0147 :骑单车可顺便运动,一举两得 10/09 00:28
379F:→ kinglulu :上次怂恿公司经理 买台 三轮单车 (想说市区送货 很.. 10/09 00:28
380F:→ kinglulu :方便 还挺浪漫的) 10/09 00:28
381F:→ kinglulu :结果被经理狂刮了一顿 =.=\ 10/09 00:29
382F:推 boss7788 :再买罗 10/09 00:29
383F:→ snowg :我刚刚看成三台单轮车= = 10/09 00:29
384F:→ sample0147 :三轮单车!?鲁鲁觉得这比较方便吗? 10/09 00:29
385F:推 penny93730 :年年感冒了 还不快去休息! 10/09 00:30
386F:→ sandwichchen:咦?上次送过一次,还有喔!想看且可去看的人快call吧 10/09 00:31
387F:→ sandwichchen:三轮单车?是後面有个长型篮子那种吗? 10/09 00:32
388F:推 boss7788 :献给所有恋人 意思是单身的不能看吗 10/09 00:33
389F:推 kinglulu :因为我有看过 黑猫宅急便的 骑那种车子 送市区 10/09 00:33
390F:→ kinglulu :我们公司收到几次 黑猫送货来 就是用那种车啊 10/09 00:34
391F:→ sandwichchen:喔~大概知道长怎样,之前新闻有报过,说那种车子没法取 10/09 00:35
392F:→ sample0147 :在高雄看不到,花莲才会看到吧 10/09 00:35
393F:→ sandwichchen:缔,就有点走法律漏洞 10/09 00:35
394F:推 newfriend :当然不是啊。怎麽可能单身的人不能看啊! 10/09 00:35
395F:→ kinglulu :是喔?花莲常见耶 只要是 市区 黑猫就会出动脚踏车 10/09 00:35
396F:推 activo0519 :我其实不爱这个版本XDD 10/09 00:35
397F:→ kinglulu :他是 前头脚踏车(但是有电动动力) 後面是个大箱子 10/09 00:36
398F:→ kinglulu :就好像 有些小发财车 後面不是会改成 方形的车斗吗? 10/09 00:36
399F:→ kinglulu :他就是 脚踏车 後面加车斗 10/09 00:36
400F:→ sample0147 :果然要看只能去花莲看了,高雄是真没有(无误) 10/09 00:37
401F:→ kinglulu :那我明天经过黑猫花莲的中心 看看有无可照相 ^^ 10/09 00:37
402F:→ kinglulu :拍几张来贴这里好了 10/09 00:37
403F:→ sample0147 :就像旗津的那种了 10/09 00:37
404F:推 kinglulu :http://www.wretch.cc/blog/HelenaR/9257367 10/09 00:39
405F:→ kinglulu :像这篇的车子 10/09 00:39
406F:推 btpenguin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10/09 00:40
407F:→ sample0147 :旗津的人力三轮车 10/09 00:40
408F:→ kinglulu :http://ppt.cc/JrbE <== 像这台 10/09 00:41
409F:推 sandwichchen:企鹅干嘛惨叫XD 10/09 00:41
410F:→ kinglulu :企鹅 这麽多 [阿] 感觉像是在伸懒腰耶 10/09 00:41
411F:推 boss7788 :企鹅可能是刚起床(误 10/09 00:42
412F:→ sample0147 :看到了,跟旗津现在的很像,不过旗津的是要踩的 10/09 00:42
413F:→ boss7788 :这首歌的原唱(歌名)是谁呢 10/09 00:43
414F:推 small1987pig:我是有看过黑猫一群人骑脚踏车 好像什麽活动吧 10/09 00:44
415F:→ kinglulu :不过他们的 有 电力的动力 遇到上坡 应该不会有困难 10/09 00:46
416F:推 snowg :说到上坡 就让我想到今天的脚好酸 还起水泡了:P 10/09 00:49
417F:推 btpenguin :XDDDD 10/09 00:49
418F:→ boss7788 :鲁鲁 那台车看起来很难骑 冏 10/09 00:49
419F:推 snowg :姆..好没礼貌的听众喔.. 10/09 00:52
420F:推 sandwichchen:老板你43分问的歌:Phil Collins - Against all odds 10/09 00:53
421F:推 btpenguin :苦哩死紏 10/09 00:53
422F:推 n19860423 :企鹅XDDD 10/09 00:53
423F:→ btpenguin :下次就在浴室装一台抽真空帮浦把尿抽走好了(误) 10/09 00:55
424F:推 maxxisrrr :大家早安~~~ 10/09 00:55
425F:推 sandwichchen:也太费工了吧XD 10/09 00:55
426F:→ btpenguin :然後我的膀胱就变真空的了(大误) 10/09 00:55
427F:→ btpenguin :票瓜 早安 10/09 00:56
428F:推 small1987pig:企鹅的话让我大笑了...哈哈哈 10/09 00:56
429F:→ maxxisrrr :哈搂~鹅~好久不见 10/09 00:56
430F:→ btpenguin :HELLO 偶也很久没露脸了 10/09 00:57
431F:→ sandwichchen:瓢~晚上好^^ 10/09 00:57
432F:推 n19860423 :HI~瓢 10/09 00:57
433F:推 maxxisrrr :哈搂三姐姐~欧欧~~~ 10/09 00:59
434F:推 LoveMayDay55:明天有谁要去抢票....听说有夜排的 10/09 00:59
435F:推 boss7788 :说到环保观念 你们上大号的时候 用完的卫生纸都丢马 10/09 00:59
436F:推 newfriend :抢谁的票啊? 10/09 00:59
437F:→ boss7788 :桶还是垃圾桶 10/09 00:59
438F:→ maxxisrrr :五月天~~~~~~~~~~~~~~~~ 10/09 01:00
439F:→ newfriend :真的假的?明天开始抢票罗!!! 10/09 01:00
440F:→ sample0147 :慵懒王子来啦 10/09 01:01
441F:→ maxxisrrr :我记得是9号下午5点55分 10/09 01:01
442F:推 small1987pig:原来是五月天阿...想说总冠军的票需要夜排..!? 10/09 01:01
443F:推 btpenguin :清秀~~ 10/09 01:01
444F:推 LoveMayDay55:真的...下午5点55分开卖 10/09 01:02
445F:推 sandwichchen:兔子XDDD 10/09 01:02
446F:推 n19860423 :怀恩哥真了解我们 XDD 10/09 01:03
447F:推 newfriend :去那抢票啊?年代售票系统吗? 10/09 01:03
448F:推 activo0519 :先下了~大家掰了掰~ 10/09 01:04
449F:→ boss7788 :兔子你棒球毒真的中太深啦XDD 10/09 01:04
450F:→ n19860423 :ACT晚安 我也准备下了~~大家晚安^^ 10/09 01:04
451F:→ boss7788 :ACT掰 10/09 01:04
452F:→ boss7788 :尼欧晚安 10/09 01:04
453F:推 maxxisrrr :ibon~年代端点~网路购票 10/09 01:04
454F:→ maxxisrrr :欧掰喔 10/09 01:05
455F:推 snowg :ACT 尼欧掰掰 10/09 01:05
456F:→ sandwichchen:act lily 掰~ 10/09 01:06
457F:推 btpenguin :act估的奈 .____________.\~/ 10/09 01:06
458F:→ boss7788 :璇 你星期六可以冲棒球场了XDD 10/09 01:07
459F:推 newfriend :豆子哥长的很帅啊。又不丑。 10/09 01:07
460F:推 n19860423 :豆子哥是型男!! 有自己的style 10/09 01:08
461F:→ boss7788 :又没人说豆子哥丑 10/09 01:08
462F:→ newfriend :豆子哥说他自己很像老头啊。 10/09 01:09
463F:→ newfriend :豆子哥现在开始要一直塞话一直塞话了。 10/09 01:09
464F:→ sandwichchen:也还好啦!小光马上就好了,多放两首歌应该就ok了XD 10/09 01:10
465F:推 small1987pig:哈哈,因为开心嘛..看到票都心花开啦 10/09 01:10
466F:推 benson1003 :好吧...那就不要塞话...一直放歌好了 10/09 01:10
467F:→ boss7788 :喔喔 10/09 01:11
468F:→ benson1003 :放歌...还不赖...哈哈 10/09 01:11
469F:→ sandwichchen:豆子哥XDDDDD 10/09 01:11
470F:推 n19860423 :XD 10/09 01:12
471F:→ n19860423 :放歌 =>广告 => 放歌 10/09 01:13
472F:→ boss7788 :只要放歌主持节目我也会XDDDD 10/09 01:13
473F:推 snowg :又没人陪我去我一个人去干麻(  ̄ c ̄)y▂ξ 10/09 01:13
474F:推 newfriend :对啊。那就一直放歌放到小光哥录完好了。 10/09 01:13
475F:→ tea750 :请问线再这首舞曲 是哪个团体唱的阿~ 好有活力喔^^ 10/09 01:13
476F:→ newfriend :反正等一下也是要一直讲话一直讲话啊。 10/09 01:13
477F:→ newfriend :老板,你把这个想的太简单了喔。 10/09 01:13
478F:→ newfriend :只要讲个五分钟的话,我包你只要一进到录音室 10/09 01:14
479F:→ newfriend :五分钟的时间就像度秒如年一样的久 10/09 01:14
480F:→ newfriend :我说的是真的。 10/09 01:14
481F:→ boss7788 :你可以跟三小姐约呀XD HIGH咖对阿树..身为象迷的我仍 10/09 01:14
482F:→ boss7788 :觉得这场兴农胜率较高 10/09 01:15
483F:推 n19860423 :谁叫我(误) 10/09 01:15
484F:推 sandwichchen:我周六要上班,没法冲XD 10/09 01:15
485F:推 kinglulu :年年 ACT 晚安 ^^ 10/09 01:15
486F:→ sandwichchen:lilyXDDD 10/09 01:15
487F:→ newfriend : 是现在喔。 (请注意错字喔) 10/09 01:15
488F:→ boss7788 :我是说一直放歌的话啦XD 10/09 01:16
489F:→ sample0147 :尼欧不是去睡啦? 10/09 01:16
490F:推 d29872523 :上版罗~"~ 好累 今天 10/09 01:16
491F:→ n19860423 :我还在MSN~舍不得下XDDD 10/09 01:16
492F:→ newfriend :白告姊姊,你昨天找我啊? 10/09 01:16
493F:→ boss7788 :白告晚安 10/09 01:16
494F:→ boss7788 :怎麽没声音了 10/09 01:16
495F:推 snowg :你以为牛的比赛我会不想去吗 台中太遥远 10/09 01:17
496F:推 pencial :Big Bang "Baby Baby" 10/09 01:17
497F:→ n19860423 :小光回来了~XD 10/09 01:17
498F:→ kinglulu :前情提要:........................................ 10/09 01:17
499F:→ boss7788 :三小姐我还欠你一个道谢 谢谢你^^ 10/09 01:17
500F:→ sample0147 :白告晚安 10/09 01:17
501F:→ n19860423 :HI~白告 10/09 01:17
502F:→ kinglulu :艾瑞克 25分 10/09 01:17
503F:→ sandwichchen:小光回来了XD 果然播个两首就ok了XD 10/09 01:17
504F:→ boss7788 :你不是就住台中吗(还是我记错了 10/09 01:17
505F:→ n19860423 :开高走低 10/09 01:17
506F:→ sample0147 :尼欧你还在跟人MSN啊 10/09 01:18
507F:→ sandwichchen:喔~不谢^^ 璇的所在地是… 10/09 01:18
508F:→ kinglulu :盘中震荡 开高走低 (以上评语 由 年年提供) 10/09 01:18
509F:→ snowg :看了先发投手 根本感觉中入伸没诚意(  ̄ c ̄)y▂ξ 10/09 01:18
510F:推 maxxisrrr :哈搂白告~~~~他是在msn阿~~~ 10/09 01:18
511F:→ n19860423 :干麻一直盯我的动态 = = 10/09 01:18
512F:推 btpenguin :XDDD 10/09 01:18
513F:→ snowg :谁跟你住台中阿 我从没说过我在台中= =我在高雄 10/09 01:19
514F:→ n19860423 :(丢油性笔) (不然丢水性或中性会断水) 10/09 01:19
515F:→ sample0147 :因为你自个讲啦 10/09 01:19
516F:推 small1987pig:可能是因为要保留战力到总冠军战吧..so才会.. 10/09 01:19
517F:→ small1987pig:台中是我啦..扑扑 10/09 01:19
518F:→ n19860423 :那也不用一直管我睡不睡 聊不聊MSN 谢谢关心~ 10/09 01:20
519F:推 newfriend :我也是台中啊。 只是我没有要去看棒球 10/09 01:20
520F:推 sandwichchen:抠噢彻XDDD 10/09 01:20
521F:→ snowg :飞总的诚意大多了 我还满喜欢他的 他好可爱 10/09 01:21
522F:→ sample0147 :老板把阿璇跟兔子搞混啦 10/09 01:21
523F:推 n19860423 :同志歌唱大赛? XDDD 10/09 01:22
524F:推 boss7788 :海克曼那个怪物不能拿来比阿 总冠军都投1.4.7的 冏 10/09 01:22
525F:推 kinglulu :比赛新讯...... 10/09 01:22
526F:推 d29872523 :喔喔~秀垣 话说ACT不能去耶~"~ 10/09 01:22
527F:推 newfriend :是喔。 那你呢? 你会想去吗? 10/09 01:22
528F:→ n19860423 :潘帅耶~XD 豆子哥做歌唱节目做出口碑了~XDDDD 10/09 01:23
529F:推 small1987pig:呵呵...希望看比赛可以赢 这样生日礼物我也开心啦 10/09 01:23
530F:推 tea750 :谢谢p大 <(_ _)> YT找到MV了 一开始好不合阿XD 10/09 01:23
531F:→ kinglulu :好大一个比赛................... 10/09 01:23
532F:→ d29872523 := =只有我去好孤单呀~~~(下沉) 10/09 01:23
533F:→ kinglulu :潘以爱 10/09 01:23
534F:→ newfriend :鲁鲁,你要去参加喔。 等你出唱片啊!!! 10/09 01:23
535F:→ kinglulu :高 10/09 01:23
536F:→ sample0147 :看来这次的歌唱大赛是很值得注目 10/09 01:24
537F:→ kinglulu :我打错了 >"< 10/09 01:24
538F:推 snowg :话不是这样说的吧不过既然兄地这样 阿树胜投王的机会 10/09 01:24
539F:→ newfriend :我还不是一样一个人去的。 10/09 01:24
540F:→ n19860423 :小光应该要学小霞老师唱 那首小霞老师写给张韶涵的 10/09 01:24
541F:推 boss7788 :潘玮柏的比赛 是只能唱潘玮柏的歌吗 10/09 01:24
542F:→ snowg :越大 Y 10/09 01:24
543F:→ kinglulu :我....那不就要打扮成 像 WATERMAN这样?全部包起来^^ 10/09 01:24
544F:→ snowg : 弟 10/09 01:24
545F:→ sample0147 :鲁鲁看你要不要参加,说不定可以成明星 10/09 01:25
546F:→ kinglulu :走 沙乌地 阿拉伯风 ^^ 10/09 01:25
547F:→ kinglulu :我比较希望 COLA夥伴参加耶..... 10/09 01:25
548F:→ n19860423 :What a pity 10/09 01:25
549F:→ kinglulu :她可以直接扮弦子 ^^ 10/09 01:25
550F:→ sandwichchen:应该不局限只能唱潘玮柏的歌啦! 10/09 01:25
551F:→ newfriend :鲁鲁,那也太热了吧。 10/09 01:25
552F:→ newfriend :寄站内信通知她 10/09 01:26
553F:→ kinglulu :潜水服风? (哇塞 整个就是包起来) 10/09 01:26
554F:→ sample0147 :我还满想看鲁鲁打扮成WATERMAN咧 10/09 01:26
555F:→ n19860423 :变相听友会! 10/09 01:26
556F:→ newfriend :早上六点也太早了吧。 10/09 01:26
557F:→ kinglulu :COLA夥伴 应该也有在听吧...... 10/09 01:27
558F:推 d29872523 :=_=那...那穿乐园的布偶装应该不错吧鲁鲁 10/09 01:27
559F:→ d29872523 :连头都包起来了 10/09 01:27
560F:推 btpenguin :爱赖可瑞底偶 10/09 01:27
561F:→ n19860423 :扮成晴天娃娃算了 10/09 01:27
562F:→ newfriend :白告,那你考虑一下好了。下星期四再问你吧。 10/09 01:27
563F:→ sandwichchen:哗~刚看yahoo首页的新闻,威力彩5亿北县芦洲1人独得耶 10/09 01:27
564F:推 small1987pig:那真是命阿...有中奖的命.. 10/09 01:28
565F:→ d29872523 :恩= = 10/09 01:28
566F:→ sandwichchen:怎麽会在睡觉呢… 10/09 01:28
567F:→ sample0147 :这麽快就淘汰一位了 10/09 01:28
568F:→ newfriend :结果全部都没有接电话。 10/09 01:28
569F:→ d29872523 :高速淘汰睡着的大猫 10/09 01:28
570F:→ sandwichchen:当初海选晋级是唱心酸的噢~ 10/09 01:28
571F:→ n19860423 :所以 恭喜鲁鲁蝉连~(误) 10/09 01:28
572F:→ d29872523 :直美なおみ 10/09 01:28
573F:→ small1987pig:这是睡死了嘛...ˊˋ 10/09 01:29
574F:→ kinglulu :说真的 如果现在这样 当初何必选择参加海选? ˋ_ˊ 10/09 01:29
575F:→ newfriend :哇塞……………高速耶………是秒杀了吧。 10/09 01:29
576F:→ d29872523 :是唱心酸的吧(飘 10/09 01:29
577F:→ sample0147 :秀垣说不定说中罗 10/09 01:29
578F:→ d29872523 :没入选的更是唱心酸的 10/09 01:29
579F:→ kinglulu :年年 不是我啦~~~~~~~~ 10/09 01:29
580F:→ n19860423 :听得出来 是睡到无意识接起电话 XD 10/09 01:29
581F:→ sandwichchen:白告,你这样也说到我欸>"< XDDD 10/09 01:30
582F:→ sample0147 :第二位淘汰者 10/09 01:30
583F:→ boss7788 :鲁鲁生气了 10/09 01:30
584F:→ kinglulu :唉....这些参加的人 认真点嘛.....ˊ___ˋ 10/09 01:30
585F:→ d29872523 :喔~~是安室奈美惠的 four season!!! 10/09 01:30
586F:推 pencial :哎呀呀呀呀~要把握 10/09 01:30
587F:推 btpenguin :怎麽会这样子~~(学周杰伦唱歌) 10/09 01:30
588F:→ sandwichchen:老板是哪里看出鲁鲁生气呀! 10/09 01:30
589F:→ d29872523 :我爱那首歌 我有考虑过要唱那首过 10/09 01:30
590F:→ kinglulu :是生气了啊~ 因为一旦参雨了 就是节目的一部分耶 10/09 01:30
591F:→ sample0147 :马戏团出现了 10/09 01:31
592F:→ kinglulu :既然是节目的一部分 就应该要有点责任感 =.= 10/09 01:31
593F:→ sandwichchen:喔~没事,我看错句了XDDD 10/09 01:31
594F:→ n19860423 :我真的要下了~XD 大家晚安^^ 10/09 01:31
595F:→ boss7788 : 与 10/09 01:31
596F:→ d29872523 :尼姊掰掰(挥手 10/09 01:31
597F:推 newfriend : 是参与……… 鲁鲁打错字了 10/09 01:31
598F:→ boss7788 :尼欧晚安 10/09 01:31
599F:→ n19860423 :废墟 XD 10/09 01:31
600F:→ newfriend :年年晚安 10/09 01:32
601F:→ sample0147 :鲁鲁说得对,那些当初是唱心酸的啊 10/09 01:32
602F:→ kinglulu :参与.... 10/09 01:32
603F:推 snowg :尼欧 掰掰 10/09 01:32
604F:→ sandwichchen:lily掰~ 10/09 01:32
605F:推 small1987pig:有时候收讯不好也会直接进语音信箱耶.. 10/09 01:32
606F:→ kinglulu :会不会 下周直接 五强 =.= 10/09 01:32
607F:→ d29872523 :气到打字都不想选了吧 鲁鲁XD 10/09 01:32
608F:→ sandwichchen:就是! 10/09 01:32
609F:→ boss7788 :当初还说没问题 是说好玩的吗ˋˊ 10/09 01:32
610F:→ sandwichchen:鲁鲁那就太easy了啦~~~~~ 10/09 01:33
611F:→ sample0147 :鲁鲁你说的太夸张了 10/09 01:33
612F:→ kinglulu : ◢▆▅▄拜╰(〒皿〒)╯托▄▅▇◣ 10/09 01:33
613F:→ d29872523 :春の光集めたら~~花咲かせて~~(哼歌中 10/09 01:34
614F:→ kinglulu :因为这些状况 让我想到 这几天 公司有选了三位新人 10/09 01:34
615F:推 newfriend :也太大了吧。 四个校区耶!!!! 10/09 01:34
616F:推 snowg :鲁鲁息怒(搧凉 10/09 01:34
617F:→ kinglulu :结果都说 太好了 我明天去上班 10/09 01:34
618F:→ kinglulu :最後....三个只来了一位..... 10/09 01:34
619F:→ sample0147 :看来鲁鲁真的生气 10/09 01:34
620F:→ newfriend :是工程师新人吗? 这三位是怎麽了吗? 10/09 01:34
621F:推 sandwichchen:吸吸呼XDDDDD 10/09 01:34
622F:→ kinglulu :来的那一位.....中午吃完便当之後 就没回来了....... 10/09 01:34
623F:→ kinglulu :唉....交代一下 很难吗? (我只想问这句话) 10/09 01:35
624F:→ newfriend :真的假的?是被你吓到了吗?(误) 10/09 01:35
625F:→ sandwichchen:鲁鲁,他们没来也都没电话说一声的吗? 10/09 01:35
626F:推 small1987pig:鲁鲁..深呼吸 吐气...(呼) 10/09 01:35
627F:→ kinglulu :没来的 我还打电话去询问咧 =.= (连接都不接电话) 10/09 01:36
628F:→ small1987pig:现在有工作是像天上掉下来的礼物耶...他们真不珍惜 10/09 01:36
629F:推 snowg :搞不清楚的人会以为鲁鲁怀孕要生了吗XD 10/09 01:36
630F:→ kinglulu :另外一位 是 打去问 怎没来上班 他....还在睡 =.= 10/09 01:36
631F:推 d29872523 :你心里也有的坎坷~交给我去用力抱着~双手还有热~ 10/09 01:36
632F:→ kinglulu :中午 就跑掉的那位 还是我们公司小妹的同学..... 10/09 01:36
633F:→ sample0147 :这会不会太瞎了,吃完便当就没回来了 10/09 01:37
634F:→ sandwichchen:那真的很没有职场道德(摊) 10/09 01:37
635F:→ d29872523 :这一次非你不可~~~若那不是爱~那有过的~~~是什麽? 10/09 01:37
636F:→ small1987pig:也很没礼貌吧.. 10/09 01:37
637F:→ sandwichchen:白告自个儿唱起来了XD 10/09 01:37
638F:→ kinglulu :所以你说 我能不火吗? =.=\ 10/09 01:37
639F:→ small1987pig:鲁鲁 深呼吸 吐气~ 深呼吸 吐气~ 10/09 01:38
640F:推 newfriend :鲁鲁,他们三个不会惜福。 (是工作量太大吓到了吗 10/09 01:38
641F:→ small1987pig:茶(递) 10/09 01:38
642F:推 snowg :(拍拍) 鲁鲁你要什麽咧 开放你点菜 (拿菜单 10/09 01:38
643F:→ d29872523 :鲁鲁~~跟我来~~吸吸吐~~吸吸吐~~吸吸吐~~~ 10/09 01:38
644F:→ sandwichchen:她唱歌情绪和讲话时差好多XD 10/09 01:39
645F:→ sandwichchen:哈哈哈… 10/09 01:39
646F:→ d29872523 :飞轮中国海XDXD? 10/09 01:39
647F:→ sample0147 :哈哈哈,飞轮海 10/09 01:39
648F:→ snowg :白告你怎麽那麽熟 你生过吗(误 10/09 01:39
649F:→ kinglulu :大家好~~~~我们是 飞轮海~~~底鸡 =.= (依然冷!) 10/09 01:39
650F:→ small1987pig:豆子哥他们是想开演唱会 想疯了吗? 10/09 01:39
651F:→ d29872523 :=口=要归功於貔貅姊姊的教学~~ 10/09 01:39
652F:→ boss7788 :跟你一样想看球想疯了XDD 10/09 01:41
653F:推 snowg :豆子哥是玩小数点玩上瘾了吗 10/09 01:41
654F:推 kinglulu :其实 可以考虑 前面一开始 多个 .5 <== 这样好区格 10/09 01:43
655F:→ kinglulu :当分数 在 6~7 之间时 就可以给 6.5 ........ 10/09 01:43
656F:→ kinglulu :比较不会有犹豫的状况 ^^ 10/09 01:43
657F:推 small1987pig:哈哈,我哪有...(明明心已经飞到21号了) 10/09 01:43
658F:→ small1987pig:我刚刚还连到时候要签名的小本子跟奇异笔都想好了 10/09 01:44
659F:→ boss7788 :我要做包车下去 10/09 01:45
660F:推 d29872523 :你的心有一道墙~因为他中间的间隔太短 应该要留白 10/09 01:46
661F:→ sandwichchen:21号?兔子是兄弟的吗? 10/09 01:46
662F:→ d29872523 :中国艺术之美在於留白 10/09 01:46
663F:推 small1987pig:我一直都是阿... 10/09 01:46
664F:→ small1987pig:专车不是250吗? 10/09 01:46
665F:→ boss7788 :对阿 10/09 01:47
666F:→ small1987pig:所以我们要一起看吗 哈哈.. 10/09 01:47
667F:推 snowg :哎呀 帅哥老师上线了..总觉得MSN的对话好尴尬阿(汗 10/09 01:48
668F:→ sandwichchen:璇你等的不就是他上线,还觉得尴尬XD 10/09 01:49
669F:→ boss7788 :我是不排斥啦 你要来新庄吗XD 10/09 01:49
670F:推 small1987pig:尴尬...这字眼真害羞..哈哈 10/09 01:50
671F:→ sandwichchen:头又稍晕了>"< 该下线罗! 大家掰了掰~ 10/09 01:50
672F:→ kinglulu :三小姐 晚安罗 10/09 01:50
673F:→ d29872523 :=_=感觉很平 10/09 01:50
674F:→ kinglulu :我也剩下十分钟可以上PTT 10/09 01:50
675F:→ small1987pig:我没时间吧,要上课呀..翘太多会太嚣张 况且太远了 10/09 01:50
676F:→ d29872523 :三小姐掰~"~ 10/09 01:50
677F:→ snowg :没有啦 因为对话内容真的很尴尬 每句不超过6个字 10/09 01:50
678F:→ kinglulu :陈奕迅的歌...八字不够重的 别尝试比较好 =.=" 10/09 01:50
679F:→ small1987pig:三小姐晚安..(揪) 10/09 01:51
680F:→ snowg :三小姐掰掰~~ 10/09 01:51
681F:推 airtear :鲁鲁~白告~三小姐~大家好啊^^ 10/09 01:51
682F:→ small1987pig:是简洁有力的意思吗? 还是黑蜘蛛上身? 10/09 01:51
683F:→ d29872523 :星雨大姐~好想你的歌声呀~~ 10/09 01:52
684F:→ kinglulu :星雨姐姐~~~~~~~~~~~~~~~~~~~~~~~~~~~~~~晚上好!!!!! 10/09 01:52
685F:→ d29872523 :(自爆) 10/09 01:52
686F:→ snowg :都有吧..他下线了.. 10/09 01:52
687F:→ sample0147 :三小姐掰 10/09 01:52
688F:→ boss7788 :跟你开玩笑的啦 10/09 01:52
689F:→ snowg :六个字那句还是我说的.. 他总共才说6个字(汗 10/09 01:53
690F:→ snowg :星雨姐姐好 10/09 01:53
691F:推 airtear :白告~真谢谢你的捧场~呵 10/09 01:53
692F:→ kinglulu :复赛前期 就有25分 其实是很厉害的耶 10/09 01:53
693F:→ kinglulu :表示他的技巧与胆量还有音色 都很纯熟了 10/09 01:54
694F:→ sample0147 :星雨晚上好 10/09 01:54
695F:推 d29872523 :恩= =25分强手 10/09 01:54
696F:→ sandwichchen:兔子你的(揪)是…… 10/09 01:55
697F:→ sandwichchen:星雨姊晚上好^^ 10/09 01:55
698F:推 snowg :"啾"吧 我猜... 果然还是见面聊比较不尴尬(挖洞 10/09 01:56
699F:推 pencial :星雨姊好 10/09 01:56
700F:→ sandwichchen:我想说他要揪我什麽咧XDDD 好啦!掰~ 10/09 01:56
701F:→ snowg :掰掰 我也来去睡了(失望的爬上床 10/09 01:57
702F:→ kinglulu :阿璇 也有两点魔咒 ^^ 10/09 01:57
703F:→ snowg :不..只是真的太失望了 其实我晚睡多了 以前12点睡 10/09 01:59
704F:→ sample0147 :鲁鲁也差不多了吧 10/09 01:59
705F:推 small1987pig:这首韩文歌谁唱的押? 歌名...爱赖可 10/09 01:59
706F:→ small1987pig:亲亲脸颊的揪阿...女生才有的 10/09 01:59
707F:→ d29872523 :鲁鲁掰~~ 10/09 02:00
708F:→ kinglulu :大家晚安罗~LAG开始 =.= (把晚安推文留给了精致大) 10/09 02:00
709F:→ kinglulu :晚安罗 ^^ 10/09 02:00
710F:→ pencial :鲁鲁晚安 10/09 02:00
711F:→ snowg :兔子 其实应该是啾这个字才对XD 10/09 02:00
712F:→ small1987pig:鲁鲁晚安..(啾) 10/09 02:01
713F:→ sample0147 :鲁鲁掰 10/09 02:01
714F:→ small1987pig:我知道..懒的换字嘛...(有换了啦) 10/09 02:01
715F:推 airtear :呜~我无法查ID~不过今天还是一样热闹^^大家好啊 10/09 02:03
716F:推 pencial :请问是 小紫吗 10/09 02:03
717F:→ airtear :按了CTRL+R都没反应== 10/09 02:04
718F:推 small1987pig:停住了...? 10/09 02:04
719F:→ airtear :以为我收音机坏了 10/09 02:04
720F:推 d29872523 :气口很够耶XD 10/09 02:06
721F:推 airtear :豆子哥~精致大要问这位参赛者的ㄗˇ是哪一个字呢 10/09 02:08
722F:→ boss7788 :有胡志强的fu 那有没有泰山的fu 璇你说说看XD 10/09 02:09
723F:推 small1987pig:子? 仔? 紫? 梓? 籽? 子 10/09 02:09
724F:推 newfriend :不然就先打啊。打错了再修改好了。 10/09 02:11
725F:→ newfriend :是方大同版本吗? 10/09 02:11
726F:→ newfriend :各位晚安。 10/09 02:12
727F:→ sample0147 :秀垣要下了吗?晚安 10/09 02:13
728F:推 d29872523 :秀垣掰 10/09 02:13
729F:→ boss7788 :各位晚安。秀垣晚安。 10/09 02:13
730F:推 small1987pig:那个"阿".....好搧情喔 哈 10/09 02:13
731F:→ airtear :秀垣好啊^^ 10/09 02:14
732F:推 d29872523 :这个有感觉XDXD 10/09 02:15
733F:→ d29872523 :唱得好~~(拍拍 10/09 02:15
734F:推 btpenguin :一百~五十~八~号~~请~至~一~五~八~号柜台办理~ 10/09 02:18
735F:推 small1987pig:那到底是要到1号 5号 还是8号柜台阿.. 10/09 02:20
736F:推 airtear :今天好有霹雳火的Fu喔 10/09 02:21
737F:→ d29872523 :高音有吃力的感觉(小小的没到位 10/09 02:24
738F:推 boss7788 :那只是举例啦 重点是他唱起来像机器人 10/09 02:24
739F:推 small1987pig:霹雳火? 怎麽说呀...(现在走英文路线?) 10/09 02:25
740F:推 pencial :对阿~现在都speak英文 10/09 02:26
741F:推 btpenguin :XD 现在都用英文迂回 XD 10/09 02:27
742F:推 pencial :ELVA 10/09 02:28
743F:推 d29872523 :闪闪惹人爱~~~xN 10/09 02:28
744F:→ d29872523 :够爱快用力爱~越闪亮越爱~ 10/09 02:30
745F:→ pencial :bling bling 惹人 love 10/09 02:30
746F:→ d29872523 :flesh flesh 惹 man love 10/09 02:30
747F:推 small1987pig:是bring bring 惹人 love.. 10/09 02:31
748F:→ small1987pig:阿 是bling啦...扑扑 今天都在吃错药 10/09 02:32
749F:→ small1987pig:礼拜六可以见到久违的爱人 心花开了ˊˋ原谅我.. 10/09 02:32
750F:推 pencial :so shiny so lovely XD 10/09 02:33
751F:→ sample0147 :兔子吃错药啦? 10/09 02:33
752F:→ small1987pig:我正要问这首歌呢.. 10/09 02:33
753F:→ small1987pig:it's so so so happy..>//////< 10/09 02:34
754F:→ sample0147 :兔子就别再闪了 10/09 02:35
755F:→ small1987pig:嘻嘻...好啦 10/09 02:35
756F:→ sample0147 :再闪我要戴墨镜啦 10/09 02:38
757F:推 small1987pig:我刚刚有发墨镜阿...哈哈哈 10/09 02:40
758F:推 bigma :过去分词的英文是 past participle 豆子哥可以学一下 10/09 02:41
759F:推 airtear :霹雳火那时候有一个争议话题 10/09 02:42
760F:→ airtear :就是台语+英语 10/09 02:42
761F:→ airtear :对话中都会参杂一些英语单字 10/09 02:44
762F:推 small1987pig:意思就是台湾式的乡土英文吗.. 10/09 02:44
763F:推 airtear :是啊^^自我感觉良好的有水准^^ 10/09 02:48
764F:→ sample0147 :台式英语,还好,习惯就好 10/09 02:50
765F:推 small1987pig:安捏卡亲切阿..就像老人家的台湾国语一样..哈哈 10/09 02:53
766F:→ sample0147 :反正本土剧本来就是很本土的 10/09 02:54
767F:推 small1987pig:这是台湾文化阿... 10/09 02:56
768F:推 airtear :三个月不夸张啊~我那时候也3个多月呢 10/09 02:56
769F:→ sample0147 :我要下线了,各位晚安啊 10/09 02:57
770F:→ small1987pig:都两点57了呢.. 10/09 02:57
771F:推 pencial :晚安 10/09 02:57
772F:→ small1987pig:章鱼哥晚安.. 10/09 02:58
773F:推 airtear :那时候常常一边跟客人比手语一边唱歌 10/09 02:58
774F:推 small1987pig:好仓卒的ending呀...好吧 来去困 大家晚安^^ 10/09 03:00
775F:推 airtear :晚安罗^^ 10/09 03:00
776F:→ boss7788 :兔子掰噜 10/09 03:00
777F:推 spk32756 :真的醒过来啦..:P 10/09 04:1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