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leen (發瘋的說書人)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版友] 潛水的阿龍浮上水面
時間Thu Oct 8 09:24:48 2009
---------------------若有不想寫的部份請按Ctrl+Y自行刪除-----------------------
~我是新朋友!!快來認識我~
ID:jileen
暱稱:阿龍
所在地:台南
喜愛偶像:伊能靜 雖然發生很多事情就是了..
部落格分享:
想對大家說:為啥你們都call的進去呢...WHY? WHY? Tell Me Why?
想對豆子說:上次宇宙人代班聽起來悶悶的 聽到度辜
咪奈聽齡:理論上應該有四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2.190
1F:推 alva2008 :運氣好 加上 技術好 才能打進去XDDDD 我是念凡 10/08 10:35
2F:推 sysy60711ar :你好我是小雞 加油他有技術性的XD 10/08 19:01
3F:推 citizen621 :宇宙人不錯high欸怎麼你會聽到度辜XD 10/08 21:50
4F:推 newfriend :不錯HIGH,好怪的形容詞喔。 10/08 22:24
5F:→ n19860423 :"唉呦~這本書不錯讀" 同理可推得 XD 10/08 22:32
6F:→ sandwichchen:你好~我是三明治^^ call in唷!努力call就對了XD 10/08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