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leen (发疯的说书人)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版友] 潜水的阿龙浮上水面
时间Thu Oct 8 09:24:48 2009
---------------------若有不想写的部份请按Ctrl+Y自行删除-----------------------
~我是新朋友!!快来认识我~
ID:jileen
昵称:阿龙
所在地:台南
喜爱偶像:伊能静 虽然发生很多事情就是了..
部落格分享:
想对大家说:为啥你们都call的进去呢...WHY? WHY? Tell Me Why?
想对豆子说:上次宇宙人代班听起来闷闷的 听到度辜
咪奈听龄:理论上应该有四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242.190
1F:推 alva2008 :运气好 加上 技术好 才能打进去XDDDD 我是念凡 10/08 10:35
2F:推 sysy60711ar :你好我是小鸡 加油他有技术性的XD 10/08 19:01
3F:推 citizen621 :宇宙人不错high欸怎麽你会听到度辜XD 10/08 21:50
4F:推 newfriend :不错HIGH,好怪的形容词喔。 10/08 22:24
5F:→ n19860423 :"唉呦~这本书不错读" 同理可推得 XD 10/08 22:32
6F:→ sandwichchen:你好~我是三明治^^ call in唷!努力call就对了XD 10/08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