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shfruit (鮮果)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中獎啦!
時間Fri Oct 2 23:21:03 2009
最近真的是H1N1肆虐
我也是其中的受害者啊!!!!!
星期日晚上頭痛欲裂
凌晨三點痛到睡不著
趁著星期一早上沒課
和同寢的兩個室友一起去看校醫
經過診斷
校醫建議我們到大醫院做快速篩檢
寫了張紙條
"260 台泥大樓 馬偕醫院"
看到整個傻眼
要病人坐公車??
天哪~光從宿舍走到公車站就要20分鐘
再等公車擠公車
到醫院都不知道多久了
於是四個抱病的女生決定坐計程車
因為都是南部上北部的
所以對於學校最近的醫院完全沒概念
只能照校醫的建議去馬偕報到
還好 快篩的車錢可以報公帳
經過一翻坡折和等待
結果 陽性 須自我隔離五天
真是晴天中的霹靂啊
拿完藥
火速衝回宿舍款包袱
電話連絡台北的親戚
下山隔離去了
明天就是我出關的日子啊
可喜可賀啊!!!!
其實這篇重點就是要大家跟我說
恭禧出關啊!!!
哈哈哈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83.109
1F:→ n19860423 :恭喜你終於出關了~要不要過火爐跟吃豬腳麵線? XDD 10/02 23:21
2F:→ penny93730 :恭喜啊~~話說我們學校有兩班停課 還都是一年級的= = 10/02 23:26
3F:→ n19860423 :我們學校兩班國二的停課~其中一班還是我以前實習的班 10/02 23:28
4F:推 mayK :我們學校是一年級停課(一個班)嚇到我了~ 10/02 23:29
5F:→ sysy60711ar :恭喜耶XD 不要褲子被火燒到歐XD 10/02 23:29
6F:→ n19860423 :過火爐嗎XD 10/02 23:30
7F:→ slowonetwo :(灑花) 10/02 23:31
8F:→ penny93730 :我們班教師節騙數學老師說我們班要停課 大家假裝收書 10/02 23:31
9F:→ penny93730 :包要走人 老師整個傻眼XD我們導的也被隔壁班這樣整XD 10/02 23:32
10F:→ n19860423 :我沒被整~有點失落 (?!) 10/02 23:33
11F:推 newfriend :AJ,這招整個就是超酷的。 10/02 23:34
12F:→ penny93730 :年輕老師嘛~~XD 10/02 23:35
13F:→ n19860423 :我是聽過愚人節整老師 10/02 23:36
14F:→ n19860423 :高三兩班學生互換教室~ 10/02 23:37
15F:→ n19860423 :老師還沒發現:"那群安靜點~每次上課都一直聊天" 10/02 23:37
16F:→ freshfruit :哈哈~過火爐就不必了 吃豬腳麵線還可以! 10/02 23:37
17F:→ n19860423 :重點是...那老師完全沒教過那些學生 XDDDD 10/02 23:37
18F:→ penny93730 :以前國中聽過有雙胞胎學長互換教室 上課就故意在教室 10/02 23:38
19F:→ penny93730 :走來走去 老師:XXx回去坐好! 完全不理她 XD 10/02 23:40
20F:→ penny93730 :因為叫的名字根本不是他~老師到很後來才發現XD 10/02 23:40
21F:→ n19860423 :其實我現在還是不太認識學生~XDDD 10/02 23:41
22F:→ penny93730 :我們之前歷史老師說我們班每個看起來都很像XD(女生班 10/02 23:41
23F:→ n19860423 :我只記得皮的還有小老師 ~XDDDD 10/02 23:42
24F:→ freshfruit :哈哈哈 開始後悔以前沒整過老師了!>"< 10/02 23:44
25F:→ n19860423 :ˋˊ 10/02 23:45
26F:→ penny93730 :我們地理老師超會記人他都默默記住 哪天想到突然叫你 10/02 23:45
27F:→ snowg :我一年級有個國文老師記人也很強 前幾天遇到他 10/02 23:47
28F:→ freshfruit :哈哈哈~我們地理老師也會! 還默默的扣分! 10/02 23:48
29F:→ snowg :他還記得我 還跟我打招呼 我很久沒遇到了 10/02 23:48
30F:推 mayK :我們班的班長超愛開黃腔的XDD還是公投的喔~~ 10/02 23:50
31F:推 yoseaG :恭喜出關XD 10/04 22:17
32F:推 mayday0066 :恭喜!!出關就好囉~ 10/08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