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shfruit (鲜果)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抬杠] 中奖啦!
时间Fri Oct 2 23:21:03 2009
最近真的是H1N1肆虐
我也是其中的受害者啊!!!!!
星期日晚上头痛欲裂
凌晨三点痛到睡不着
趁着星期一早上没课
和同寝的两个室友一起去看校医
经过诊断
校医建议我们到大医院做快速筛检
写了张纸条
"260 台泥大楼 马偕医院"
看到整个傻眼
要病人坐公车??
天哪~光从宿舍走到公车站就要20分钟
再等公车挤公车
到医院都不知道多久了
於是四个抱病的女生决定坐计程车
因为都是南部上北部的
所以对於学校最近的医院完全没概念
只能照校医的建议去马偕报到
还好 快筛的车钱可以报公帐
经过一翻坡折和等待
结果 阳性 须自我隔离五天
真是晴天中的霹雳啊
拿完药
火速冲回宿舍款包袱
电话连络台北的亲戚
下山隔离去了
明天就是我出关的日子啊
可喜可贺啊!!!!
其实这篇重点就是要大家跟我说
恭禧出关啊!!!
哈哈哈
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83.109
1F:→ n19860423 :恭喜你终於出关了~要不要过火炉跟吃猪脚面线? XDD 10/02 23:21
2F:→ penny93730 :恭喜啊~~话说我们学校有两班停课 还都是一年级的= = 10/02 23:26
3F:→ n19860423 :我们学校两班国二的停课~其中一班还是我以前实习的班 10/02 23:28
4F:推 mayK :我们学校是一年级停课(一个班)吓到我了~ 10/02 23:29
5F:→ sysy60711ar :恭喜耶XD 不要裤子被火烧到欧XD 10/02 23:29
6F:→ n19860423 :过火炉吗XD 10/02 23:30
7F:→ slowonetwo :(洒花) 10/02 23:31
8F:→ penny93730 :我们班教师节骗数学老师说我们班要停课 大家假装收书 10/02 23:31
9F:→ penny93730 :包要走人 老师整个傻眼XD我们导的也被隔壁班这样整XD 10/02 23:32
10F:→ n19860423 :我没被整~有点失落 (?!) 10/02 23:33
11F:推 newfriend :AJ,这招整个就是超酷的。 10/02 23:34
12F:→ penny93730 :年轻老师嘛~~XD 10/02 23:35
13F:→ n19860423 :我是听过愚人节整老师 10/02 23:36
14F:→ n19860423 :高三两班学生互换教室~ 10/02 23:37
15F:→ n19860423 :老师还没发现:"那群安静点~每次上课都一直聊天" 10/02 23:37
16F:→ freshfruit :哈哈~过火炉就不必了 吃猪脚面线还可以! 10/02 23:37
17F:→ n19860423 :重点是...那老师完全没教过那些学生 XDDDD 10/02 23:37
18F:→ penny93730 :以前国中听过有双胞胎学长互换教室 上课就故意在教室 10/02 23:38
19F:→ penny93730 :走来走去 老师:XXx回去坐好! 完全不理她 XD 10/02 23:40
20F:→ penny93730 :因为叫的名字根本不是他~老师到很後来才发现XD 10/02 23:40
21F:→ n19860423 :其实我现在还是不太认识学生~XDDD 10/02 23:41
22F:→ penny93730 :我们之前历史老师说我们班每个看起来都很像XD(女生班 10/02 23:41
23F:→ n19860423 :我只记得皮的还有小老师 ~XDDDD 10/02 23:42
24F:→ freshfruit :哈哈哈 开始後悔以前没整过老师了!>"< 10/02 23:44
25F:→ n19860423 :ˋˊ 10/02 23:45
26F:→ penny93730 :我们地理老师超会记人他都默默记住 哪天想到突然叫你 10/02 23:45
27F:→ snowg :我一年级有个国文老师记人也很强 前几天遇到他 10/02 23:47
28F:→ freshfruit :哈哈哈~我们地理老师也会! 还默默的扣分! 10/02 23:48
29F:→ snowg :他还记得我 还跟我打招呼 我很久没遇到了 10/02 23:48
30F:推 mayK :我们班的班长超爱开黄腔的XDD还是公投的喔~~ 10/02 23:50
31F:推 yoseaG :恭喜出关XD 10/04 22:17
32F:推 mayday0066 :恭喜!!出关就好罗~ 10/08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