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rleylynn (<( ̄﹌ ̄)@m)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有關捐血
時間Fri Aug 14 01:08:17 2009
http://www.meso.idv.tw/0808_lovetaiwan/
想捐血的人
可以先看看這個網站哦!!
會有各地、各血型缺血的狀況跟資訊
這樣也比較不會一窩蜂的捐 造成有些血一時間太多 結果保存期限又同時過期
這個網站也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一起發揮愛心 <( ̄︶ ̄)>
--
19099
3/31 - □ (本文已被吃掉)
吃光光,口卡口卡
19100
8 3/31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19101
5 3/31 - □ (本文已被吃掉)
▼▼▼▼
19102
3/31 - □ (本文已被吃掉)
▲▲▲▲
19103
XX 3/31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19104
3/31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2.129
※ WinryQ:轉錄至看板 BCC_PCC 08/14 14:42
1F:→ HDT :得要到九月底才能再捐....O型陰性應該不缺吧! 08/17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