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rleylynn (<( ̄﹌ ̄)@m)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抬杠] 有关捐血
时间Fri Aug 14 01:08:17 2009
http://www.meso.idv.tw/0808_lovetaiwan/
想捐血的人
可以先看看这个网站哦!!
会有各地、各血型缺血的状况跟资讯
这样也比较不会一窝蜂的捐 造成有些血一时间太多 结果保存期限又同时过期
这个网站也欢迎大家告诉大家~
一起发挥爱心 <( ̄︶ ̄)>
--
19099
3/31 - □ (本文已被吃掉)
吃光光,口卡口卡
19100
8 3/31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19101
5 3/31 - □ (本文已被吃掉)
▼▼▼▼
19102
3/31 - □ (本文已被吃掉)
▲▲▲▲
19103
XX 3/31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19104
3/31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82.129
※ WinryQ:转录至看板 BCC_PCC 08/14 14:42
1F:→ HDT :得要到九月底才能再捐....O型阴性应该不缺吧! 08/17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