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yL (彩豆王)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我只是想澄清一下
時間Thu Jun 4 01:13:32 2009
關於昨天的推文事件
我想說
因為有點被誤會了 (我這麼理解)
所以來解釋一下 因為不說清楚我有一點不舒服
昨天應該是這樣子的情況
在"點唱機過三關"這個單元裡
有位聽眾過關點了張芸京的"破天荒"
豆子哥在節目中說了"這首歌真的很有五月天的味道"
(大致 因為我不記得當時豆子哥完整說的話,大概是這個意思)
然後有板友推文說"五月天味重到誇張...@@a"
那因為是五月天怪獸做的曲
所以其實這首歌能被大家喜歡我也是很高興
那...
要問我覺得這首歌是不是很五月天
我是覺得還好~
畢竟是怪獸的曲 編曲也是怪獸
多多少少會有五月天的味道
所以我推了一句
1F:→ cannyL :不過這樣風格的歌~ 不是阿信的聲音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2F:→ cannyL :哈哈XD 但是張芸京唱的真的不錯
不過在這個時候
有位板友推了這樣的文
3F:推 vit9268 :那叫張芸京模仿阿信唱歌應該更會大賣
我只是不喜歡這個說法
因為我覺得 就算是五月天幫別人寫的歌曲
畢竟是幫別人寫就算 再有風格 演唱者也有自己詮釋的方法跟味道
而且
張芸京是張芸京 阿信是阿信 五月天是五月天
什麼叫做"模仿阿信唱歌應該更會大賣"
張芸京好歹是超偶的冠軍 他有他自己的實力跟風格
為什麼需要模仿別人來賣專輯
所以敝人在下小的我 推了這句
4F:→ cannyL :重點不在這吧...重點在張芸京本身唱的怎樣呀~
結果豆子哥在節目裡面說
"唉唷~ 說一下都不行喔!" (也只是大意)
可是豆子哥 (跪)
你真的誤會我了!!!!!!!!!!
誤會的不是我 (淚)
以上
我只是要澄清這件事
我不是介意別人說五月天或是受不了批評(因為我自己也會批評五月天)
只是對於那個人說的"模仿會大賣" 感到不以為意甚至有點不高興
謝謝大家(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9.194
5F:推 n19860423 :挺你啦~XD 我也覺得有被曲解意思~ 06/04 01:14
6F:→ ice210102 :不管怎樣都挺你~OK的~ 06/04 01:17
7F:推 kinple :( ̄─┐ ̄) 06/04 01:26
8F:推 btpenguin :( ̄─┐ ̄) 06/04 01:29
9F:→ cannyL :金寶怎樣啦~? (無奈) 06/04 01:32
10F:推 kuchibu :NO,NO,NO 我那句是聽完豆子講完我才推的 06/04 01:38
11F:→ cannyL :好! 謝謝~ 06/04 01:39
12F:→ kuchibu :你聽的應該是累格了 06/04 01:39
我已修改 另 我用收音機不會LAG 我只是記錯而已
※ 編輯: cannyL 來自: 218.166.29.194 (06/04 01:41)
13F:→ kuchibu :因為我一直有同感 所以我才推 06/04 01:39
14F:→ kuchibu :剛好看到糾正一下而已 因為這樣你誤會豆子了 06/04 01:40
15F:→ cannyL :我這邊重點不在這裡 因為我不是對這句話有意見 06/04 01:41
16F:→ cannyL :不過謝謝指正 06/04 01:41
17F:推 kuchibu :嗯 剛好看到這篇講一下而已 06/04 01:47
18F:→ a103920734 :沒關係啦,不要太在意其他人眼光,意見表達出來,其他人 06/04 07:04
19F:→ a103920734 :接受與否,沒那麼重要,現在是個多元意見的社會~~~~ 06/04 07:05
20F:→ cannyL :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不是在意他人眼光 06/04 10:45
21F:→ cannyL :只是有些事情不適合被誤會 06/04 10:45
22F:推 n19860423 :對阿~如果好死不死歌迷聽到~會以為是惡性的批評~ 06/04 11:00
23F:→ n19860423 :所以還是解釋清楚比較好 06/04 11:00
24F:→ cannyL :謝謝lily~(淚) 06/04 11:07
25F:推 n19860423 :要我還原嗎?XD 06/04 11:10
26F:→ cannyL :還原什麼??? 06/04 11:22
27F:推 n19860423 :當時豆子哥解讀的內容 06/04 11:23
28F:→ cannyL :可以嗎?XD 06/04 11:23
29F:→ n19860423 :我嗎? 我可以阿~ 06/04 11:25
30F:→ cannyL :謝謝XD 06/04 11:26
32F:→ n19860423 :豆子哥以為彩豆是在說"破天荒"有沒有五月天感覺的事 06/04 11:46
33F:→ n19860423 :但彩豆是針對版友說"模仿會大賣"的事 持相反意見 06/04 11:47
34F:→ n19860423 :於是彩豆推了"重點不在這吧...重點在張芸京本身唱的 06/04 11:48
35F:→ n19860423 :怎樣阿" 06/04 11:49
36F:→ n19860423 :雙方都沒有錯,只是這樣"陰錯陽差"的解讀傳到最後會 06/04 11:51
37F:→ n19860423 :變調 06/04 11:51
38F:→ cannyL :lily!!! (淚) 感覺妳講的精簡又正確XDD 06/04 17:00
39F:推 n19860423 :是嗎!?阿哈哈 (傻笑+搔頭) 06/04 17:50
40F:推 sandwichchen:嗯嗯~lily完全說到重點了^^b 06/04 18:11
41F:→ cannyL :這樣搞的我覺得好懊惱喔XDD 06/04 18:14
42F:推 mymayday5 :彩豆我推你!!!! 我懂你的意思!!!! XD 06/04 18:23
43F:→ cannyL :謝謝你喔XD 香腸XD 06/04 18:24
44F:推 terrypili20 :網路跟MSN是不良的溝通平台啊~~~ 06/04 19:34
45F:推 penny93730 :彩豆~我了解~拍拍 06/04 21:53
46F:推 LOHA :所以整件事情就是推文穿插在進行嘛~ 彩豆 (拍拍) 06/04 22:06
47F:→ a103920734 :過去就好啦,繼續支持五月天阿!!!! 06/04 22:33
48F:→ kinglulu :事情剛發生的時候 我就請彩豆有時間要另外PO文 06/04 23:15
49F:→ kinglulu :因為這樣對他來說 可以完整的說完整件事情 06/04 23:15
50F:→ kinglulu :避免推文中斷 結果就會變成誤會 06/04 23:16
51F:推 kinglulu : ↑這是指 昨晚節目的結果 06/04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