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yL (彩豆王)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抬杠] 我只是想澄清一下
时间Thu Jun 4 01:13:32 2009
关於昨天的推文事件
我想说
因为有点被误会了 (我这麽理解)
所以来解释一下 因为不说清楚我有一点不舒服
昨天应该是这样子的情况
在"点唱机过三关"这个单元里
有位听众过关点了张芸京的"破天荒"
豆子哥在节目中说了"这首歌真的很有五月天的味道"
(大致 因为我不记得当时豆子哥完整说的话,大概是这个意思)
然後有板友推文说"五月天味重到夸张...@@a"
那因为是五月天怪兽做的曲
所以其实这首歌能被大家喜欢我也是很高兴
那...
要问我觉得这首歌是不是很五月天
我是觉得还好~
毕竟是怪兽的曲 编曲也是怪兽
多多少少会有五月天的味道
所以我推了一句
1F:→ cannyL :不过这样风格的歌~ 不是阿信的声音我一直觉得怪怪的
2F:→ cannyL :哈哈XD 但是张芸京唱的真的不错
不过在这个时候
有位板友推了这样的文
3F:推 vit9268 :那叫张芸京模仿阿信唱歌应该更会大卖
我只是不喜欢这个说法
因为我觉得 就算是五月天帮别人写的歌曲
毕竟是帮别人写就算 再有风格 演唱者也有自己诠释的方法跟味道
而且
张芸京是张芸京 阿信是阿信 五月天是五月天
什麽叫做"模仿阿信唱歌应该更会大卖"
张芸京好歹是超偶的冠军 他有他自己的实力跟风格
为什麽需要模仿别人来卖专辑
所以敝人在下小的我 推了这句
4F:→ cannyL :重点不在这吧...重点在张芸京本身唱的怎样呀~
结果豆子哥在节目里面说
"唉唷~ 说一下都不行喔!" (也只是大意)
可是豆子哥 (跪)
你真的误会我了!!!!!!!!!!
误会的不是我 (泪)
以上
我只是要澄清这件事
我不是介意别人说五月天或是受不了批评(因为我自己也会批评五月天)
只是对於那个人说的"模仿会大卖" 感到不以为意甚至有点不高兴
谢谢大家(鞠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9.194
5F:推 n19860423 :挺你啦~XD 我也觉得有被曲解意思~ 06/04 01:14
6F:→ ice210102 :不管怎样都挺你~OK的~ 06/04 01:17
7F:推 kinple :( ̄─┐ ̄) 06/04 01:26
8F:推 btpenguin :( ̄─┐ ̄) 06/04 01:29
9F:→ cannyL :金宝怎样啦~? (无奈) 06/04 01:32
10F:推 kuchibu :NO,NO,NO 我那句是听完豆子讲完我才推的 06/04 01:38
11F:→ cannyL :好! 谢谢~ 06/04 01:39
12F:→ kuchibu :你听的应该是累格了 06/04 01:39
我已修改 另 我用收音机不会LAG 我只是记错而已
※ 编辑: cannyL 来自: 218.166.29.194 (06/04 01:41)
13F:→ kuchibu :因为我一直有同感 所以我才推 06/04 01:39
14F:→ kuchibu :刚好看到纠正一下而已 因为这样你误会豆子了 06/04 01:40
15F:→ cannyL :我这边重点不在这里 因为我不是对这句话有意见 06/04 01:41
16F:→ cannyL :不过谢谢指正 06/04 01:41
17F:推 kuchibu :嗯 刚好看到这篇讲一下而已 06/04 01:47
18F:→ a103920734 :没关系啦,不要太在意其他人眼光,意见表达出来,其他人 06/04 07:04
19F:→ a103920734 :接受与否,没那麽重要,现在是个多元意见的社会~~~~ 06/04 07:05
20F:→ cannyL :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不是在意他人眼光 06/04 10:45
21F:→ cannyL :只是有些事情不适合被误会 06/04 10:45
22F:推 n19860423 :对阿~如果好死不死歌迷听到~会以为是恶性的批评~ 06/04 11:00
23F:→ n19860423 :所以还是解释清楚比较好 06/04 11:00
24F:→ cannyL :谢谢lily~(泪) 06/04 11:07
25F:推 n19860423 :要我还原吗?XD 06/04 11:10
26F:→ cannyL :还原什麽??? 06/04 11:22
27F:推 n19860423 :当时豆子哥解读的内容 06/04 11:23
28F:→ cannyL :可以吗?XD 06/04 11:23
29F:→ n19860423 :我吗? 我可以阿~ 06/04 11:25
30F:→ cannyL :谢谢XD 06/04 11:26
32F:→ n19860423 :豆子哥以为彩豆是在说"破天荒"有没有五月天感觉的事 06/04 11:46
33F:→ n19860423 :但彩豆是针对版友说"模仿会大卖"的事 持相反意见 06/04 11:47
34F:→ n19860423 :於是彩豆推了"重点不在这吧...重点在张芸京本身唱的 06/04 11:48
35F:→ n19860423 :怎样阿" 06/04 11:49
36F:→ n19860423 :双方都没有错,只是这样"阴错阳差"的解读传到最後会 06/04 11:51
37F:→ n19860423 :变调 06/04 11:51
38F:→ cannyL :lily!!! (泪) 感觉你讲的精简又正确XDD 06/04 17:00
39F:推 n19860423 :是吗!?阿哈哈 (傻笑+搔头) 06/04 17:50
40F:推 sandwichchen:嗯嗯~lily完全说到重点了^^b 06/04 18:11
41F:→ cannyL :这样搞的我觉得好懊恼喔XDD 06/04 18:14
42F:推 mymayday5 :彩豆我推你!!!! 我懂你的意思!!!! XD 06/04 18:23
43F:→ cannyL :谢谢你喔XD 香肠XD 06/04 18:24
44F:推 terrypili20 :网路跟MSN是不良的沟通平台啊~~~ 06/04 19:34
45F:推 penny93730 :彩豆~我了解~拍拍 06/04 21:53
46F:推 LOHA :所以整件事情就是推文穿插在进行嘛~ 彩豆 (拍拍) 06/04 22:06
47F:→ a103920734 :过去就好啦,继续支持五月天阿!!!! 06/04 22:33
48F:→ kinglulu :事情刚发生的时候 我就请彩豆有时间要另外PO文 06/04 23:15
49F:→ kinglulu :因为这样对他来说 可以完整的说完整件事情 06/04 23:15
50F:→ kinglulu :避免推文中断 结果就会变成误会 06/04 23:16
51F:推 kinglulu : ↑这是指 昨晚节目的结果 06/04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