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yL (彩豆王)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6/4實況文
時間Wed Jun 3 22:37:25 2009
今天是星期四實況文
又很少人發了嗎?XD
不過其實我笑不出來了(跪)
我的msn不小心被我更新為9.0版本
已經很難用就算了...
我的ie又打不開..........
去問版po了文問
照著做了
結果也沒有恢復............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可能只能重灌了吧(淚)
總之
沒事千萬別灌msn9.0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9.15
1F:推 syusuke229 :MSNmessenger 這裡可以搜尋到解決方法 06/03 22:40
2F:推 miki79410 :推 我是9.0 可是我可以上網 06/03 22:40
3F:推 Katherine :推 06/03 22:40
4F:推 smallsula :推~~應該可以直接重新灌IE吧~~ 06/03 22:40
5F:→ syusuke229 :我之前也手殘更新成9.0 XDXDXD 06/03 22:40
6F:推 slowonetwo :我的也是9.0版...不過建議IE別生8 06/03 22:43
7F:→ slowonetwo :其實MSN9不難用阿~~XDDD 06/03 22:44
8F:→ slowonetwo : 升(打錯字) 06/03 22:45
9F:推 miclin321 :HI~~~大家晚上好 06/03 22:51
10F:→ cannyL :我很常上那呀~ 我就是上了那邊才絕望xd 06/03 22:52
11F:推 miclin321 :給個推~~~ 06/03 22:54
12F:推 miki79410 :推一下 06/03 22:55
13F:推 miclin321 :動一下 06/03 22:57
14F:推 Katherine :扭一下 06/03 22:59
15F:推 miclin321 :跳一下 06/03 23:00
16F:推 penny93730 :跳一下 聽說桑果昨天有被婊XD 06/03 23:01
17F:推 miclin321 :跑一下 有嗎?! 06/03 23:03
18F:推 miki79410 :抖一下 哪有= = 06/03 23:05
19F:推 penny93730 :踢一下 好像有~因為昨天桑果推可惜我沒看到他被婊 06/03 23:05
20F:→ penny93730 :沒有嗎?好吧~那可能是我誤解了~搜哩 06/03 23:05
21F:推 tk930732 :簽一下 06/03 23:07
22F:推 miki79410 :哈哈哈哈哈 我哪會被裱XD 06/03 23:07
23F:推 miclin321 :彎一下 哈哈 06/03 23:07
24F:推 n19860423 :彩豆~我剛問了我那資工宅弟~ 06/03 23:08
25F:→ n19860423 :他說把MSN9.0移除掉~再重抓8.5版 06/03 23:09
26F:推 penny93730 :真的齁~~ 害我以為會看到什麼爆炸性的內容(誤) 06/03 23:09
27F:→ cannyL :我重灌了!! 06/03 23:10
28F:推 miki79410 :她ok了 搞定收工 06/03 23:10
29F:→ n19860423 :所以解決了嗎? XD 06/03 23:11
30F:→ miki79410 :改天可能會吧XD 06/03 23:11
31F:→ cannyL :謝謝lily!!! XD 06/03 23:11
32F:推 diingyaubbs :我是直接殺掉9.0 重灌 不過我覺得IE很鳥特定網頁才用 06/03 23:11
33F:→ diingyaubbs :IE開 06/03 23:11
34F:→ cannyL :我知道有些網頁會鎖火狐 06/03 23:12
35F:推 miclin321 :推~~~逛街去~~~ 06/03 23:12
36F:推 maxxisrrr :攤手簽到~大家晚安 06/03 23:12
37F:→ n19860423 :不客氣~ 06/03 23:12
38F:→ n19860423 :所以我都佈敢亂下載新的版本~ 06/03 23:13
39F:→ n19860423 :我都先問我弟~~他消息比較靈通~~XD 06/03 23:13
40F:推 miki79410 :我都勇於嘗試 反正不好用在換回來就好 06/03 23:13
41F:→ n19860423 :(糟糕..有錯字...罰寫:不不不不不) 06/03 23:13
42F:→ cannyL :哈哈XD 反正我後悔了XD 06/03 23:13
43F:→ n19860423 :我個人比較保守啦~XDDD 06/03 23:13
44F:推 diingyaubbs :我說M_N 9.0真的是有夠難用 而且版面好噁 06/03 23:14
45F:→ miki79410 :其實還好 我一開始也不習慣 06/03 23:14
46F:→ diingyaubbs :一整個不知道閃耀什麼 06/03 23:15
47F:→ miki79410 :而且還要去下載相容性 不然有時候還不能打中文 06/03 23:15
48F:推 n19860423 :好麻煩~~XD 06/03 23:15
49F:→ cannyL :對XD 他很閃XD 06/03 23:15
50F:→ cannyL :不過突然換成ie7有點不方便 06/03 23:17
51F:推 n19860423 :我弟用了7之後...造了不少口業~所以又換回IE6... 06/03 23:20
52F:推 miki79410 :ie7 ok拉 06/03 23:21
53F:推 sandwichchen:簽到~ 啥是IE,很熟但……不懂XDDD 06/03 23:23
54F:→ cannyL :就是瀏覽器呀~:) 三小姐XD 06/03 23:24
55F:推 n19860423 :就是 Internet Explorer 06/03 23:24
56F:→ n19860423 :HI~三小姐~~~ 06/03 23:25
57F:推 penny93730 :我沒必要不隨便升級~可以用就好 有時升了反而麻煩 06/03 23:25
58F:推 miclin321 :HI~彩豆 桑果 小年 AJ 阿肝 三小姐 06/03 23:27
59F:推 smallsula :愛用舊版本~~我的MSN都還是8.1XD 06/03 23:27
60F:推 miki79410 :嗨 球球 06/03 23:29
61F:推 sandwichchen:喔?原來如此呀~(恍然大悟貌) 彩豆.lily.AJ.球球(抱) 06/03 23:29
62F:→ cannyL :hi~好多人 06/03 23:30
63F:推 n19860423 :HI~球球 06/03 23:31
64F:推 miclin321 :哈哈 06/03 23:33
65F:推 sandwichchen:剛去復習昨天的實況文,怎麼…後來這麼亂呀!>"< 06/03 23:34
66F:推 n19860423 :怎樣亂?! 06/03 23:35
67F:推 smallsula :肚子好餓~~~晚餐不應該只喝了碗湯~~~ 06/03 23:36
68F:推 miclin321 :摸頭? 06/03 23:36
69F:推 penny93730 :球球 年年 阿肝 彩豆 桑果 小俗辣 三小姐 (抱) 晚安~ 06/03 23:38
70F:推 miclin321 :推~ 06/03 23:39
71F:→ penny93730 :有沒有漏打啊我@@ 06/03 23:39
72F:推 sandwichchen:就有人畫莫名其妙的圖、注音文、推答案和引戰的字句 06/03 23:39
73F:推 miki79410 :恩 有人一直推答案 不然就是引戰(攤) 06/03 23:40
74F:推 miclin321 :喔 喔 喔 06/03 23:40
75F:→ miki79410 :AJ要睡了?! 06/03 23:41
76F:→ cannyL :哀...我真的很想澄清昨天的事(淚) 06/03 23:41
77F:推 maxxisrrr :三小姐~~~~~~~扶住腰衝阿~~~~~ 06/03 23:43
78F:推 sandwichchen:對呀!還讓桑果閃字警告呢!哎~ 06/03 23:43
79F:推 n19860423 :對阿~這樣被其他的聽眾誤會 感覺很冤枉~~ 06/03 23:45
80F:推 diingyaubbs :球球好阿 AJ晚安 (慢了好多拍) 06/03 23:45
81F:推 miki79410 :沒辦法 講不聽阿 06/03 23:45
82F:→ cannyL :因為我真的不是豆子哥說的那個意思(跪) 06/03 23:46
83F:→ cannyL :豆子哥跳過一句別人的推文了~ 06/03 23:46
84F:推 sandwichchen:瓢~(抱)XDDD為何扶住腰?你扭到啦!(誤) 06/03 23:47
85F:推 smallsula :AJ晚安~~~覓食去~~暫時離開~~~ 06/03 23:47
86F:推 diingyaubbs :阿肝抱病簽退 不是肝要爆了 是頭要爆了(哭 06/03 23:49
87F:推 maxxisrrr :因為實習站了一整天,腳也很酸 06/03 23:49
88F:推 kinglulu :魯€報€到 06/03 23:50
89F:推 miclin321 :阿肝 掰了掰 保重阿~~~ 06/03 23:50
90F:推 penny93730 :桑果~我只是在打招呼啦~ > < 06/03 23:50
91F:→ kinglulu :球~安唷 ^^ 06/03 23:50
92F:推 miki79410 :XDDDD 06/03 23:50
93F:推 n19860423 :阿肝掰~~~祝你有個"好夢" XD 06/03 23:51
94F:→ kinglulu :彩豆 建議你可以不管 MSN 9.0 直接用免安裝版 MSN8.5 06/03 23:51
95F:→ kinglulu :至於 IE 8.... 無所謂阿 建議改用 其他核心瀏覽器... 06/03 23:51
96F:→ kinglulu :把IE8 無視 就好了 @@ 06/03 23:52
97F:推 penny93730 :阿肝晚安~~掰了掰 06/03 23:52
98F:推 maxxisrrr :阿肝辜掰~哈摟魯魯~~ 06/03 23:53
99F:推 miclin321 :HI~~魯魯 瓢瓢 06/03 23:53
100F:推 kinglulu :阿瓢 晚上好 ^^ ___ 阿肝 晚安 06/03 23:54
101F:→ maxxisrrr :球球~~~~~~~~~(全攤) 06/03 23:54
102F:推 chungweitw :咦..我的MSN 還是 8.1 版 06/03 23:55
103F:推 miclin321 :彩豆(拍拍)張芸京有說她很謝謝怪獸跟其他五月天成員 06/03 23:55
104F:→ miclin321 :錄音時感覺像阿信請假她代班是在接受建恆哥訪問時說 06/03 23:55
105F:→ miclin321 :的 06/03 23:56
106F:推 sandwichchen:瓢~辛苦囉!(倒茶、拉椅子、按摩)XDDD 06/03 23:57
107F:推 smallsula :7-11真的是好鄰居~~大亨堡配茶葉蛋太讚了XD 06/03 23:57
108F:推 n19860423 :加油! 站起來!! 06/03 23:58
109F:推 kinglulu :我比較建議 彩豆 把想說的 想澄清的 直接打成一篇文 06/03 23:59
110F:推 miclin321 :加油! 站起來!! 06/03 23:59
111F:→ kinglulu :貼出來 這樣在沒有干擾的狀態下 可以說清楚 06/03 23:59
112F:→ kinglulu :等文章整篇出來 再去討論 比較可以看見完整的想法 06/03 23:59
113F:推 sandwichchen:=================節目開始囉====================== 06/04 00:01
114F:推 n19860423 :訪問阮丹青~ 06/04 00:02
115F:推 maxxisrrr :歐~三小姐對偶好好喔~~來全套的按摩耶~ 06/04 00:02
116F:推 miki79410 :囧 這人好久了 06/04 00:02
117F:推 dohow :我聽網路會慢兩分鐘耶... 06/04 00:03
118F:推 kinglulu :繼續 連環新接龍...... 06/04 00:04
119F:推 miclin321 :哈哈 06/04 00:05
120F:推 sandwichchen:網路本來就會lag,差點打成leg XDDDDD 06/04 00:06
121F:推 dohow :所以你們要等我阿...我怕等我接話題時,話題就換了.. 06/04 00:06
122F:→ dohow :你們...不會這麼無情吧? 06/04 00:06
123F:推 smallsula :不會這麼無情~~但是推文很快就會把你淹過去XD 06/04 00:08
124F:推 dohow :NO~~~~~~~~~~~~~(伸手) 06/04 00:08
125F:推 sandwichchen:XDDDDD動作太慢很快就變上一頁囉! 06/04 00:09
126F:推 ben79721 :是小斌....繼續趕報告 06/04 00:09
127F:推 ma412002 :大家安安啊!,我昨天畢業了=.=現在好無聊 06/04 00:09
128F:推 n19860423 :推文講究即時...很難遷就網路收聽的~"~ 06/04 00:10
129F:→ n19860423 :恭喜嘿!畢業了~~ 06/04 00:10
130F:推 dohow :至少我接話題的時候,一兩個佛心來的朋友們... 06/04 00:11
131F:推 miclin321 :哇!哇!這麼早就畢業啦~~~好好喔~~~ 06/04 00:11
132F:推 penny93730 :我們學校畢典在下禮拜三 有一種歲月催人老的感覺.... 06/04 00:12
133F:推 ben79721 :好早喔 不是都會到六月中嗎 06/04 00:12
134F:推 sandwichchen:恭喜畢業啦!現在無聊,很快就要接受社會不景氣的考驗 06/04 00:12
135F:推 maxxisrrr :90 06/04 00:13
136F:推 ma412002 :是阿=.=但是我們這區都蠻早的,可是畢業之後好無聊 06/04 00:13
137F:推 dohow :哼!畢業典禮那種東西,我一年前就參加過了! 06/04 00:13
138F:→ maxxisrrr :93~~~~~原來我沒按=0= 06/04 00:13
139F:→ ma412002 :三明治,我還有四年要等XD 06/04 00:13
140F:推 smallsula :畢業典禮~~可以吃嗎XD 06/04 00:14
141F:推 ben79721 :會有謝師宴可以吃 06/04 00:14
142F:推 joster28 :美女造訪精神病院耶!現正再跟院長聊天! 06/04 00:15
143F:推 miclin321 :99 06/04 00:15
144F:推 n19860423 :99 06/04 00:15
145F:推 sandwichchen:呵!我在等變推時說:除了繼續升學的XDDD 06/04 00:15
146F:→ n19860423 :哎呀~ 99推齊...然後我爆了~"~ 06/04 00:15
147F:→ miclin321 :小年 你爆啦~~~ 06/04 00:15
148F:推 ma412002 :謝師宴?我沒有要去耶=.=因為我們班辦得好遠又好貴 06/04 00:16
149F:推 dohow :我們班還辦的有獎可以抽勒。 06/04 00:16
150F:→ miclin321 :因為我習慣搶99 06/04 00:17
151F:→ dohow :獎品是什麼,那種哀傷的話題就別提了。 06/04 00:17
152F:→ ma412002 :話說昨天畢業的時候我們班有一個人釦子被拔光了=.= 06/04 00:18
153F:推 n19860423 :高中畢業還去操場放天燈~ 不小心把地板燒黑~XDDD 06/04 00:18
154F:推 dohow :樓上是高中生? 06/04 00:18
155F:推 maxxisrrr :爆了~就素下限的俗後~ 06/04 00:19
156F:→ dohow :我是指ma412002這位版友。 06/04 00:19
157F:→ n19860423 :瓢蟲掰~~~~~盡情蠕動吧~! 06/04 00:19
158F:→ cannyL :唉唷XD 我在意的不是那個啦XDDD 06/04 00:19
159F:→ cannyL :我有空跟有機會時我會call進去說!!! 06/04 00:20
160F:推 sandwichchen:瓢掰了掰~早點休息是對的XD另外建議你去上正音班(誤) 06/04 00:20
161F:推 miclin321 :瓢瓢~~~掰了掰 我也該去忙啦~~~ 06/04 00:20
162F:推 ma412002 :我是阿,還有我叫Dangel^^ 06/04 00:20
163F:→ ma412002 :也可以叫我D.A 06/04 00:21
164F:推 maxxisrrr :年年你好噁~~三小姐~我昨天去上班的時候老師也叫我去 06/04 00:21
165F:推 smallsula :高中畢業~拿水球丟主任教官~把小便斗拆掉XD 06/04 00:22
166F:推 sandwichchen:噗~原來你連講話也台灣國語唷!XDDD 06/04 00:22
167F:推 n19860423 :他是!(舉手發言) 06/04 00:22
168F:→ maxxisrrr :我講英文的時候~很像在講台式英文 06/04 00:23
169F:推 ma412002 :我們班導是全畢業班唯一沒來的導師,不知道為什麼=.= 06/04 00:23
170F:→ sandwichchen:不少台灣人講英文都如此吧!程度差別而已 06/04 00:24
171F:→ n19860423 :洋涇幫英文....我唸英文也怪腔調~~ 06/04 00:24
172F:推 joster28 :明明剛剛說她是鬼! 06/04 00:24
173F:推 ice210102 :笑笑簽到~今天爆好快0.0 06/04 00:25
174F:推 maxxisrrr :哈哈哈~~我在講的時候~連同學都聽不懂 06/04 00:25
175F:→ maxxisrrr :哇哈哈哈哈哈~~~(我笑了很多下~~~笑笑) 06/04 00:27
176F:推 penny93730 :瓢~ 之 斯 吃 雌 念一遍~~XD 06/04 00:27
177F:→ maxxisrrr :會打結 06/04 00:27
178F:→ penny93730 :笑笑~~(揮) 06/04 00:27
179F:推 sandwichchen:先睡囉!大家晚安!掰了掰~(大家都要乖乖的唷(摸頭))XD 06/04 00:28
180F:推 ma412002 :問一下板友,剛剛進來PTT那個進板畫面查理是甚麼=.= 06/04 00:28
181F:→ ma412002 :晚安拉~ 06/04 00:29
182F:推 maxxisrrr :三小姐掰掰(鞠躬) 06/04 00:29
183F:推 n19860423 :也還好~ 只是舌頭有點痠~XDDD 06/04 00:30
184F:推 smallsula :可是講話台灣國語有時候很可愛耶~很有親切感~~ 06/04 00:30
185F:→ n19860423 :三小姐掰~~~~~~ 06/04 00:30
186F:推 penny93730 :三小姐掰~ 06/04 00:30
187F:推 ben79721 :查理 你可以去就可版爬文 06/04 00:30
188F:推 ice210102 :HI~AJ~~~~瓢~妳笑完了嗎^^? 06/04 00:30
189F:→ cannyL :可以直接上youtube找XD 06/04 00:31
190F:→ cannyL :不過我覺得很恐怖~我看完很不舒服 06/04 00:31
191F:→ smallsula :三小姐掰~~ 06/04 00:31
192F:→ maxxisrrr :我在跟你打招呼耶~~~~~ 06/04 00:31
193F:→ maxxisrrr :小俗辣~中肯~ 06/04 00:31
194F:→ n19860423 :瓢笑倒頭栽了~(八方齋?) 06/04 00:32
195F:推 maxxisrrr :這跟八方齋有什麼關係? 06/04 00:34
196F:推 ma412002 :我找到了=.=,好腦殘啊!撲浪上都在討論 06/04 00:34
197F:推 n19860423 :亂太郎裡面的毒竹城忍者頭目~太大笑時會倒頭栽 06/04 00:34
199F:推 ice210102 :你在跟我打招呼媽0.0?還是別人~"~? 06/04 00:35
200F:推 smallsula :其實我還蠻喜歡女生講話有點台灣國語~超可愛~XD 06/04 00:35
201F:推 penny93730 :八方齋啊~~我好久沒看到這號人物了~(遠目) 06/04 00:35
202F:→ ma412002 :我看完之後發現終於有比腦殘寶寶還腦殘的卡通了 06/04 00:36
203F:推 benson1003 :我的天啊...我要哭了啦...訪問單元沒想到還是爆文了 06/04 00:36
204F:→ cannyL :是有點台灣國語還是整個就台灣國語?? 06/04 00:36
205F:→ ice210102 :八方雲集今天倒是吃過~"~ 06/04 00:36
206F:→ cannyL :基本上都會爆文的呀XDD 06/04 00:37
207F:→ smallsula :看到噗浪~讓我想到~我追浪就跟追咪奈推文一樣~很辛苦 06/04 00:37
208F:推 n19860423 :當然阿~~~~~~這時候不推手會癢~XD 06/04 00:37
209F:→ ice210102 :真的幾乎天天爆文~咪奈版友眾都很會哈啦~ 06/04 00:37
210F:→ smallsula :豆子哥哥哥哥哥!!!! 06/04 00:38
211F:→ ice210102 :不是幾乎~是基本上都會^^ 06/04 00:38
212F:推 benson1003 :那是因為你們都很nice... 06/04 00:38
213F:→ cannyL :我好nice~XD 06/04 00:38
214F:推 maxxisrrr :這裡是天天爆文的地方呦~ 06/04 00:38
215F:→ ice210102 :我眼花...看成你們都很ice= = 06/04 00:38
216F:→ n19860423 :是因為你很nice~~ (推行禮貌運動?) 06/04 00:39
217F:→ ice210102 :害我嚇一跳─ 3─ 06/04 00:39
218F:→ maxxisrrr :哈哈哈哈哈哈哈<------跟笑笑打招呼 06/04 00:39
219F:推 sky19871102 :nice = 好人卡 (誤) 06/04 00:39
220F:推 smallsula :意思是~豆子哥一次發了我們全部人的卡~~XD 06/04 00:40
221F:推 penny93730 :這裡天天爆~(除了星期天) 不爆就是批踢踢壞了!!! 06/04 00:40
222F:→ cannyL :原來豆子哥發我們好人卡(驚) 06/04 00:40
223F:推 joster28 :蕭邦的安魂曲耶 06/04 00:41
224F:→ maxxisrrr :小俗辣~台灣國語哪裡可愛了? 06/04 00:41
225F:推 n19860423 :(所以我回遞了..XD) 06/04 00:41
226F:→ penny93730 :那我們要回遞嗎?(小聲說) 06/04 00:41
227F:→ n19860423 :這樣豆子哥會變卡奴~(誤) 06/04 00:42
228F:→ cannyL :我看到lily的反應靈敏了XD 06/04 00:42
229F:→ smallsula :不覺得有時候說話不清楚~還蠻可愛的嗎~ 06/04 00:42
230F:推 kinglulu :你是好人....(遞卡)!!! 06/04 00:42
231F:→ cannyL :阮丹青的聲音好有魅力喔~ 06/04 00:42
232F:推 benson1003 :唉喲...哪捨得發你們好人卡啊!希望你們都幸福的咧 06/04 00:42
233F:→ smallsula :說話字正腔圓~聽久了其時會有壓力耶~~ 06/04 00:42
234F:→ maxxisrrr :可是你不會覺得那樣子講話很不清楚嗎~ 06/04 00:42
235F:→ n19860423 :我是萊西~~~汪汪! 其實是推了才發現案情不單純~ 06/04 00:43
236F:→ smallsula :幸福~~可以吃嗎~~我好久都沒有幸福了XD 06/04 00:43
237F:→ cannyL :豆子哥~我這輩子會收三張XD 我已經收過一張了~ 06/04 00:43
238F:→ maxxisrrr :唉呦~~~豆子哥好會說話兒 06/04 00:43
239F:→ cannyL :你再給我一張的話~ 我就只剩一張就得到幸福了耶XD 06/04 00:43
240F:→ n19860423 :豆子哥人真好!!! 06/04 00:43
241F:→ smallsula :聽久了就習慣了啊~也就不會覺得不清楚啦~~ 06/04 00:43
242F:→ n19860423 :2張get! 06/04 00:44
243F:推 penny93730 :那~彩豆~(遞) 祝你得到幸福~ > < 06/04 00:44
244F:→ maxxisrrr :台灣國語萬歲 06/04 00:44
245F:→ cannyL :得要男生耶~ 06/04 00:44
246F:→ cannyL :而且要我喜歡耶XDDD 06/04 00:44
247F:→ smallsula :哈~不過那是我個人的看法啦~XD 06/04 00:44
248F:→ n19860423 :我想....那我去騙我弟的一張~(邪惡) 06/04 00:45
249F:→ penny93730 :其實我是男的!XDDDDD 06/04 00:45
250F:→ smallsula :我也是為了工作有特別去加強我的咬字XD 06/04 00:45
251F:推 ice210102 :瓢...為什麼跟我打招呼要哈哈哈哈哈哈??? 06/04 00:45
252F:→ smallsula :那~~彩豆~~祝你得到幸福~~[酒] 06/04 00:45
253F:→ penny93730 :好吧~彩豆不要我~ 那 年年~!(眼神發光) 06/04 00:46
254F:→ n19860423 :因為你是笑笑~~所以他笑給你看~ 06/04 00:46
255F:→ cannyL :哈哈哈XD 謝謝小俗辣喔XDD 06/04 00:46
256F:→ penny93730 :笑笑~因為他在 笑 啊! 06/04 00:46
257F:→ n19860423 :先..先生 你..你搞錯了吧? 我們...認識嗎?(誤) 06/04 00:46
258F:推 ma412002 :歡迎來到咪奈交友我和你(誤?) 06/04 00:47
259F:→ penny93730 :阿嗚~連年年都不要我~~~~~(蹲下畫圈圈) 06/04 00:47
260F:→ cannyL :有人可以救我嗎?XDD 我原本在時間旁邊的那個調聲音 06/04 00:47
261F:→ cannyL :的不見了XD 以前都可以按小箭頭然後就會旁邊整個展 06/04 00:47
262F:→ cannyL :開~ 可是現在小箭頭不見了... 06/04 00:48
263F:→ n19860423 :我去問我弟~(點MSN) 06/04 00:48
264F:推 smallsula :到控制台~音量控制~ 06/04 00:48
265F:推 ice210102 :那我不就變成 哈哈 了??? 06/04 00:48
266F:→ smallsula :聲音及音訊裝置~把在工具列中放置圖示打勾~就可以了 06/04 00:49
267F:→ penny93730 :哈哈 你好!新版友請自介喔!(誤)XD 06/04 00:49
268F:推 n19860423 :(突然覺得我弟好好用~XDDDD) 06/04 00:52
269F:→ cannyL :我已經打勾了!!!(驚) 06/04 00:52
270F:推 dohow :這是下午錄的?不是吧? 06/04 00:53
271F:→ cannyL :喔!! 好了!!!! 謝謝大家(淚) 06/04 00:53
272F:→ dohow :我慢兩分鐘,各位記得嗎? 06/04 00:54
273F:→ cannyL :既然這樣說就是預錄啦~ 06/04 00:54
274F:推 ice210102 :就算是預錄~依然是咪奈~依然好聽~~~~ 06/04 00:55
275F:→ cannyL :哈哈哈XDD 非常好!! 06/04 00:56
276F:推 kinglulu :非常好!! <== 我想起了 美樂蒂 06/04 00:57
277F:推 n19860423 :咪耐出品~必屬佳作~ 吃宵夜、趕報告必備良伴~ 06/04 00:57
278F:推 maxxisrrr :不知道~~下線了~大家掰掰晚安兒~ 06/04 00:59
279F:推 benson1003 :精神百倍啦~~~~~~~~~~(是搖搖嗎???) 06/04 00:59
280F:推 n19860423 :.................... 06/04 00:59
281F:推 smallsula :但要小心~吃宵夜可能笑到噴飯~ 06/04 00:59
282F:→ n19860423 :瓢蟲掰~~ 06/04 00:59
283F:→ smallsula :趕報告可能聽到會忘記趕~~ 06/04 01:00
284F:→ n19860423 :所以宵夜不要吃飯~(誤) 06/04 01:00
285F:→ smallsula :瓢~~掰了掰~~ 06/04 01:00
286F:→ maxxisrrr :(鑽進年年肚裡) 06/04 01:00
287F:→ maxxisrrr :掰掰掰 06/04 01:00
288F:→ n19860423 :喔嗚嗚嗚嗚~~~~(扭動) 06/04 01:00
289F:推 ben79721 :阿~~~~我的報告生不出來了啦... 06/04 01:00
290F:→ smallsula :那吃麵~~可能會從鼻子跑出麵條來XD 06/04 01:01
291F:→ n19860423 :可以通鼻阿~(誤) 06/04 01:01
292F:推 kinglulu :秘密:其實我是長江1號 =.= 06/04 01:01
293F:→ ben79721 :PEPER 太強 不讀 會被當到死掉 06/04 01:01
294F:→ n19860423 :你是七仔吧~魯魯~ 06/04 01:02
295F:推 ma412002 :秘密,其實我是獨角獸查理XD 06/04 01:02
296F:推 kinglulu :年~我不是七仔...七仔 他回宇宙了... 06/04 01:03
297F:推 sky19871102 :推獨角獸,超好笑 06/04 01:03
298F:→ kinglulu :宜霖...........YA~~~~~~~~~~~~~~~!! 06/04 01:04
299F:→ cannyL :不會 06/04 01:04
300F:→ kinglulu :==================請推文=================== 06/04 01:04
301F:推 n19860423 :不會~~~~~~不做作!! 很甘心~~ 06/04 01:04
302F:推 totoroor :不會阿 好溫馨喔 06/04 01:04
303F:→ kinglulu :是我 是我 ^^" 06/04 01:04
304F:推 ma412002 :比看完獨角獸查理還嘛XD 06/04 01:04
305F:→ n19860423 :陣雨...XD 06/04 01:04
306F:→ kinglulu :今天是 秘密嘉賓 大會嗎????? 陣雨~~~~YA~~~~~~~~!! 06/04 01:05
307F:→ penny93730 :先下囉~~各位晚安~ ^^ 06/04 01:05
308F:→ n19860423 :這樣有辦法戴安全帽嗎? 06/04 01:05
309F:推 sylvia123 :不會~~好溫馨!! 06/04 01:05
310F:推 bigma :根本不會 我也是為了路易斯來聽的 06/04 01:06
311F:→ kinglulu :晚安 penny 06/04 01:06
312F:→ n19860423 :AJ晚安~~ 06/04 01:06
313F:推 ma412002 :冏,不行男XD 06/04 01:06
314F:→ kinglulu :等等會不會 川仁..小光 都走進了錄音室.......?? 06/04 01:07
315F:推 smallsula :我也要先下線了~~明天一早要上課~~大夥兒掰~~ 06/04 01:07
316F:→ ma412002 :其實我只是在等陳小姐的梗 06/04 01:07
317F:→ bigma :陳小姐是..... 06/04 01:07
318F:→ cannyL :我也知道是哪個小煜了!!!! 06/04 01:08
319F:推 fuyu418 :不會噁心..很令人感動啊~ 06/04 01:08
320F:→ cannyL :陳綺貞? 陳怡霖? 06/04 01:08
321F:→ bigma :hi 小年:) 06/04 01:08
322F:推 n19860423 :陳陣雨?(誤) 06/04 01:08
323F:→ bigma :或是陳金珮 06/04 01:09
324F:→ n19860423 :這是打來炫耀的.....(跺腳) 06/04 01:10
325F:推 kinglulu :不能說的秘密......... 06/04 01:10
326F:→ kinglulu :眼鏡....可魯..... 06/04 01:10
327F:→ kinglulu :==================請推文================= 06/04 01:10
328F:推 shower1980 :================================================= 06/04 01:10
329F:推 NJM :不過分 但是很機車 XD 06/04 01:10
330F:→ n19860423 :==============請 推文 超過分~ ============== 06/04 01:10
331F:推 k761205 :實在是太超過了!!!!! 06/04 01:10
332F:→ kinglulu :整個感覺就是 HELLO MOTO (你好機車) 06/04 01:11
333F:→ NJM :恩 我是專程過來推文的 ^++++++++^ 06/04 01:11
334F:推 TSG660075 :過份!!! 06/04 01:11
335F:推 sylvia123 :好過分~~~ 06/04 01:11
336F:推 arsl :我覺得是又過份又機車... 06/04 01:12
337F:推 ben79721 :超過份 06/04 01:12
338F:推 sky19871102 :Hello MOTO 06/04 01:12
339F:→ kinglulu :媽~~~~~~我上廣播了~~~~~~!! 06/04 01:12
340F:→ NJM :廣播可以封鎖他的電話嗎?? (類似水桶~ 06/04 01:12
341F:→ cannyL :我有看到太陽花的飛行帽XD 06/04 01:12
342F:推 nobbyntou :足...超過! 06/04 01:12
343F:推 fuyu418 :不是過份..是非常過份哩~ 06/04 01:12
344F:推 ptt168 :我來了~ 推很大~ 06/04 01:12
345F:→ NJM :(希望以後念到我的推文 可以把我ID也唸出來 XD) 06/04 01:12
346F:推 meihui76 :無敵過份啦啦啦~~~~ 06/04 01:12
347F:→ kinglulu :他左邊眼睛 第三根眼睫毛............ 06/04 01:13
348F:推 WinryQ :眼白不錯啊 06/04 01:14
349F:→ kinglulu :媽~~~~~~我又上廣播了~~~~~~~!! 06/04 01:14
350F:→ kinglulu :有心路不遠....心路基金會關心您 (誤) 06/04 01:14
351F:推 NJM :還是 她根本已經回來了~ 06/04 01:15
352F:推 sky19871102 : 黑眼圈 很性感 06/04 01:15
353F:推 k761205 :要時常登登登喔.... 06/04 01:15
354F:→ NJM :還是 她根本就在台灣~ 06/04 01:15
355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笑笑無力簽退~虛脫~各位掰掰~ 06/04 01:15
356F:推 l6 : 又炫耀又過分又機車 06/04 01:16
357F:→ NJM :原來我是主持人們喜歡逗的那種 >_<(羞) 06/04 01:16
358F:推 btpenguin :這個摳硬的聲音讓我想到那個"白目寶寶"的聲音 XDDDD 06/04 01:18
359F:推 ma412002 :正解:陳文茜小姐XD 06/04 01:18
360F:推 n19860423 :瑞牛..XD 06/04 01:18
361F:推 kinglulu :她的聲音好蘿莉..... 06/04 01:18
362F:→ n19860423 :怡霖贏了!! 06/04 01:19
363F:→ btpenguin :幾霸婚~~ 06/04 01:19
364F:推 dohow :隔壁棚的娃娃吧? 06/04 01:19
365F:推 k761205 :好Q的聲音喔~ 06/04 01:19
366F:→ ma412002 :頓時間,寒毛直立 06/04 01:19
367F:推 WinryQ :超可愛啊~~ 06/04 01:19
368F:→ dohow :瑞牛節我笑了。 06/04 01:20
369F:→ NJM :可以請這位來賓說一聲"殺很大"嗎 06/04 01:20
370F:→ ma412002 :其實他的秘密就是它是娃娃,這才是他的梗 06/04 01:20
371F:推 ben79721 :報告又沒頭緒了..... 06/04 01:20
372F:推 kinglulu :他的秘密是....他其實是數字超商派去的 =.= 06/04 01:20
373F:→ dohow :慢兩分鐘很扼腕阿... 06/04 01:20
374F:推 btpenguin :這個時候要學瑤瑤說"尼鼻要走~~"應該會加分(誤) 06/04 01:21
375F:推 WinryQ :噗 06/04 01:22
376F:→ dohow :嗯~ 也滿有位道的... 06/04 01:22
377F:推 NJM :"他聲音很可愛" 這是什麼秘密 全天下都知道呀 XD 06/04 01:22
378F:→ dohow :嗯...可以請問一下...聲音很可愛的是...? 06/04 01:23
379F:推 KIKK :他有超能力= =..... 06/04 01:23
380F:推 TSG660075 :蘋果頭條 好好笑~ 06/04 01:23
381F:→ cannyL :剛剛豆子哥說的是企製耶~ 應該不是陳文茜本人吧?? 06/04 01:23
382F:推 ma412002 :我家的貓聲音也很可愛(羞) 06/04 01:24
383F:→ cannyL :怡霖 06/04 01:24
384F:→ KIKK :不過我就有被騙的經驗 大大趕快教我ˊˋˊˋ 06/04 01:24
385F:推 NJM :這段聽下來 我只知道 "豆子哥對0204很有研究" 06/04 01:24
386F:推 dohow :喔喔!謝謝!怡霖有節目嗎? 06/04 01:24
387F:→ cannyL :以前有~ 現在沒有了喔! 06/04 01:25
388F:推 dreaming0825:好賤喔!!!!!!XD 06/04 01:25
389F:推 n19860423 :豆子哥真讚!!!! 06/04 01:25
390F:推 k761205 :怡林~不要走!!! 06/04 01:26
391F:推 KIKK :豆仔哥真的超賤+1 06/04 01:26
392F:→ dohow :,那以後怎樣才能在聽到他的聲音阿~? 06/04 01:26
393F:推 n19860423 :GJ!! 06/04 01:27
394F:推 ma412002 :請準時收聽咪奈XD 06/04 01:27
395F:推 dreaming0825:人要50了耶 06/04 01:28
396F:推 k761205 :哈哈~咪奈U&咪 06/04 01:30
397F:推 NJM :"人格" <<= 沒有出現過的東西 當然不會覺得怪 XD 06/04 01:31
398F:推 btpenguin :咪奈台語教室 06/04 01:32
399F:推 n19860423 :我也常偷吃 宵夜 06/04 01:32
400F:推 weilun1205 :你們自己露陷了(指)真的夠賤...XD 06/04 01:32
401F:→ n19860423 :喔屋~我要下了~~~明天有重要的事~~ 06/04 01:34
402F:→ n19860423 :大家晚安~~~~~~~~ 掰掰 06/04 01:34
403F:→ cannyL :我也要去睡了 我明天一早的課 06/04 01:34
404F:推 ma412002 :我常常偷吃.....................章魚哥= = 06/04 01:34
405F:→ n19860423 :彩豆晚安~~ 06/04 01:34
406F:推 kuchibu :豆子遇到這種會瀕臨抓狂XDDD 06/04 01:34
407F:→ ma412002 :晚安啦!!! 06/04 01:35
408F:推 KIKK :挖勒= =....感覺她在哭ㄟ 笨女孩阿@@.... 06/04 01:35
409F:→ cannyL :注音文! 06/04 01:35
410F:推 dohow :今天是要說秘密啊? 06/04 01:36
411F:→ ma412002 :對!而且是不能說的秘密喔!~嘿嘿嘿 06/04 01:36
412F:→ dohow :好壞的主題喔XD 06/04 01:37
413F:→ cannyL :我懶得修了~ 06/04 01:37
414F:→ dohow :好濫的男人喔!打女人貞德很渾球! 06/04 01:37
415F:→ cannyL :反正大家都不認識彼此呀~自己想找個地方講就可以call 06/04 01:37
416F:→ cannyL :錯字........... 06/04 01:38
417F:→ dohow :會產生肢體衝突,以後一定會變本加厲!真的! 06/04 01:38
418F:→ ma412002 :對阿,豆子哥好壞~人家不來了(大誤?) 06/04 01:38
419F:→ cannyL :拜託一下喔!! 錯字跟注音文是本版大忌唷!!! 06/04 01:38
420F:→ cannyL :那我要下了! 就這樣! 以上 06/04 01:38
421F:→ dohow :因為我是網路的...很趕時間的...sorry 06/04 01:38
422F:→ ma412002 :打喔,我都被女朋友打耶= =不敢打回去 06/04 01:38
423F:→ dohow :這樣啊..光合作用後就沒事了啦!哈哈... 06/04 01:40
424F:推 WinryQ :說歸說啦 真的愛到了不能理智又是一回事 06/04 01:41
425F:推 ma412002 :噗噗,我還涉世未深XD 06/04 01:41
426F:→ ma412002 :不過目前是單身,下個禮拜可能會有可能不會XD 06/04 01:41
427F:推 NJM :ma 那我們是要祝你會 還是要祝你不會 @_@? 06/04 01:42
428F:推 ma412002 :哈哈,隨緣吧! 06/04 01:44
429F:推 dohow :不要想太多,就緣分嘛! 06/04 01:47
430F:→ dohow :不然等等讓豆子哥給你加油!哈哈... 06/04 01:48
431F:推 ma412002 :我之前有說,如果有就要請豆子哥吃餅乾耶XD(偷偷下毒 06/04 01:49
432F:推 showtime5527:大家晚安 06/04 01:49
433F:→ ma412002 :晚安啦! 06/04 01:49
434F:→ showtime5527:中午要出發去台南 晚上在立德有表演 06/04 01:50
435F:推 dohow :哈哈...豆子哥~幫ms412002加油啊! 06/04 01:50
436F:→ ma412002 :為什麼是我要訂房間XD 06/04 01:50
437F:→ showtime5527:所以上來跟大家說晚安 今天不能陪大家聊天囉 06/04 01:50
438F:推 bigma :要去台南喔 路易斯加油 要小心 要定時吃飯 好嗎?? 06/04 01:51
439F:→ bigma :我要哭哭了:( 06/04 01:51
440F:→ ma412002 :高貴不貴,貴X養生奶粉 06/04 01:51
441F:→ bigma :勢必是師母很擔心這樣XD 06/04 01:52
442F:推 WinryQ :路易晚安 06/04 01:52
443F:推 bigma :路易晚安 06/04 01:53
444F:推 a333511 :怎麼一直進廣告? 06/04 01:56
445F:推 NJM :也是要給電台賺一下咩~ 06/04 01:56
446F:→ NJM :挖 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請你大步往前走...... 06/04 01:57
447F:推 showtime5527:天啊~~~~我捨不得下線@@ 06/04 01:57
448F:推 kuchibu :這首加快半拍慢半拍 以前KTV必點 06/04 01:58
449F:推 benson1003 :捨不得下線嗎?那就繼續待著...哈哈 06/04 01:59
450F:推 NJM :這首好像有一度是畢業典禮的歌~ 搭配寶神的我期待 06/04 01:59
451F:推 ma412002 :畢業很愛放品冠的歌XD 06/04 02:00
452F:→ ma412002 :百年傳統,全新感受XD 06/04 02:01
453F:→ ma412002 :這樣講話好台喔= = 06/04 02:01
454F:推 showtime5527:豆哥幹嘛突然出現留人 那我能不遵命嗎我 06/04 02:01
455F:→ ma412002 :Every身體大家好(這樣嘛?) 06/04 02:02
456F:→ showtime5527:AV8D <--這個很OLD的用法 06/04 02:03
457F:→ ma412002 :這樣就變成火星文了~哈哈 06/04 02:03
458F:推 ma412002 :挖賽,打電話一天打進兩次 06/04 02:05
459F:→ ma412002 :其實是廈門廣播電台 06/04 02:06
460F:推 showtime5527:所以打電話進去要 哈囉 豆brother 陣rain @@ 06/04 02:09
461F:推 NJM :玩很大 玩不用錢~~~~~~~~~~~~~~~~~ 06/04 02:09
462F:→ btpenguin :專業五樓(誤) 06/04 02:09
463F:推 ma412002 :哈哈,好可憐阿 06/04 02:09
464F:推 WinryQ :XD 06/04 02:10
465F:→ showtime5527:我...中槍了 06/04 02:10
466F:推 miclin321 :哈哈 06/04 02:10
467F:推 kinglulu :感覺上變成....挨噓嗄踢 電台了 =.= 06/04 02:10
468F:→ ma412002 :五樓手殘更新MSN 06/04 02:10
469F:→ miclin321 :HI~WQ 企鵝 路易斯 06/04 02:11
470F:→ ma412002 :噗噗,哀噓嗄踢~我都聽不懂耶XD 06/04 02:11
471F:→ ma412002 :我明天要去淡水,是哪一間啊? 06/04 02:12
472F:推 showtime5527:NO 花錢買給豆子跟怡霖喝 陣雨委屈一點喝free的 06/04 02:12
473F:→ ma412002 :要追女朋友就要先巴結女生旁邊的人y 06/04 02:12
474F:推 WinryQ :球球XD~ 06/04 02:13
475F:→ ma412002 :AC/DC,哈哈哈 06/04 02:13
476F:→ showtime5527:這位有點 煽情 的 FU 06/04 02:13
477F:推 NJM :怡霖現聲後 那位先生的語調感覺很開心耶 (開心的被掛 06/04 02:14
478F:→ ma412002 :明天股市一定上萬點,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 06/04 02:14
479F:→ showtime5527:唱一下 唱一下 唱一下 唱一下 06/04 02:14
480F:推 newfriend :這位聽眾膽子有點大……… 06/04 02:14
481F:→ newfriend :北藝大還不錯耶 06/04 02:15
482F:推 dohow :酷喔! 06/04 02:15
483F:→ ma412002 :好噁心的感覺y 06/04 02:15
484F:推 miclin321 :不舒服A~~~ 06/04 02:15
485F:→ newfriend :有點不舒服耶…… 06/04 02:15
486F:→ dohow :還有點喘氣呢~ 06/04 02:16
487F:→ kuchibu :這些是活屍系列裡面的活屍講話都這樣....最近看很多 06/04 02:16
488F:→ showtime5527:所以是個 virgin show 06/04 02:16
489F:推 NJM :怎麼有四個美環在說話 奇怪 我的收音機壞了嗎 (敲敲 06/04 02:16
490F:→ kuchibu :慢慢的 06/04 02:16
491F:推 pikajoke :星期四改現場的喔 好久沒聽星期四的了 06/04 02:17
492F:→ showtime5527:這比較像幼幼台的語調喔 怡霖 06/04 02:17
493F:推 newfriend :好可怕的情節喔。 怕很大 06/04 02:17
494F:推 benbrother :太寫實了= = 06/04 02:17
495F:推 moo1211 :笑死我了~怎麼這麼有梗XD 06/04 02:18
496F:→ showtime5527:某個人 我幫你取個名字比較好記 你叫"小A"吧 06/04 02:18
497F:推 kinglulu :魯~告~退~ (趴床聽廣播囉~!!) 06/04 02:18
498F:推 miclin321 :魯魯 掰了掰 06/04 02:19
499F:推 NJM :喬遷XD 我今晚第一次笑XD 06/04 02:19
500F:→ showtime5527:喬遷 好讚 陣雨 得分!!!!!!!!!! 06/04 02:19
501F:推 kuchibu :還有致命玩笑裡的恐怖卡車司機 講話都這樣 06/04 02:19
502F:推 btpenguin :金魯魯881 .___________.\~/ 06/04 02:19
503F:推 ben79721 :糟糕..我的報告又斷了..我一直笑= = 06/04 02:19
504F:推 WinryQ :XD 06/04 02:19
505F:推 dohow :喬遷好笑!有梗!雖然我慢兩分鐘! 06/04 02:20
506F:推 spaz7 :某個人有點乾 被晾在那乾咳 XD 06/04 02:20
507F:推 ma412002 :深白色? 06/04 02:20
508F:推 newfriend :可以叫「沒有人」啊 06/04 02:21
509F:推 armkira :某個人... 06/04 02:21
510F:→ newfriend :深白色是個團體耶,他們寫了一首歌叫「揮之不去」 06/04 02:21
511F:→ ma412002 :LAG人 06/04 02:21
512F:→ ma412002 :他們有首歌叫做那個人XD 06/04 02:22
513F:→ newfriend :英文不好還可以考上北藝大喔 06/04 02:22
514F:推 showtime5527:他比我還像土撥鼠 某個人先生是在賣挖土機的嗎 06/04 02:22
515F:→ newfriend :豆姊不是都叫邦邦嗎? 06/04 02:22
516F:推 WinryQ :豆姊好可愛XD 06/04 02:22
517F:→ ma412002 :可以吧,我隔壁班英文吊車尾就上了 06/04 02:23
518F:→ showtime5527:搖搖馬 後面要接啥!!~~不要走~~~殺很大 06/04 02:23
519F:→ ma412002 :豆子哥,放那個人XD 06/04 02:23
520F:→ newfriend :我覺得英文不能用分數來算好不好耶 06/04 02:23
521F:→ newfriend :是瑤瑤上身了嗎????不要啦!!!會破壞形象喔 06/04 02:24
523F:→ ma412002 :不對,是跟我一起大膽預言 跟我一起飛XD 06/04 02:25
524F:→ newfriend :不要這樣啦,張智成也有唱一首歌叫「預言」耶 06/04 02:26
525F:→ newfriend :還滿有中國風的,好像是Tank寫的吧 06/04 02:26
526F:推 NJM :小的跪安嚕~ 06/04 02:28
527F:推 newfriend :這首歌最近也打很大耶 06/04 02:29
528F:推 ma412002 :對阿,他是說就算他豬耳朵嗎? 06/04 02:30
529F:推 WinryQ :晚安 06/04 02:30
530F:→ ma412002 :哈哈,GIVE ME FIVE 06/04 02:31
531F:推 brianice :聽成豬耳朵+1 06/04 02:32
532F:→ ma412002 :朵 ㄉㄨㄛˇORㄉㄨㄛ˙ 06/04 02:32
533F:推 btpenguin :豬耳朵+1 06/04 02:32
534F:推 ivan616 :我第一次聽到首播時,也以為是「豬」耳朵@@ 06/04 02:33
535F:→ ma412002 :肝連好吃+1 06/04 02:33
536F:推 newfriend :川仁要是在現場,他一定會說這是豬家族十八代都出動 06/04 02:33
537F:推 miclin321 :豬尾巴用滷的 06/04 02:34
538F:推 dohow :摀 豬耳朵這樣嗎? 06/04 02:34
539F:→ dohow :餓了 06/04 02:34
540F:→ ivan616 :而且前天本來要call in問郭靜的,應該會被揍吧 06/04 02:34
541F:→ ma412002 :我想到香香XD~豬之歌 06/04 02:35
542F:推 btpenguin :答案可以這樣寫 06/04 02:35
543F:→ ma412002 :嗚,我有豬耳朵 06/04 02:35
544F:推 newfriend :嚇到,我以為豆子哥在叫我 06/04 02:36
545F:→ btpenguin :<Solution> 我豬耳朵=塢住耳朵 06/04 02:36
546F:→ newfriend :因為我們班上的人有時候會這樣叫我 06/04 02:36
547F:推 WinryQ :XDDDDDDDDDD簡訊 06/04 02:37
548F:推 dohow :豆仔兄,雷毫啊!(粵語) 06/04 02:37
549F:推 newfriend :可以抵通識課程啊 06/04 02:37
550F:→ newfriend :台中好像只有我們學校有工設系耶 06/04 02:38
551F:推 newfriend :可是散心真的很重要啊 06/04 02:40
552F:→ newfriend :好像可以保留兩年吧 06/04 02:40
553F:推 showtime5527:我要去休息囉 大家晚安 掰了掰 06/04 02:42
554F:推 ma412002 :大家我要睡了,雖然不用上課但是不想太晚睡= = 06/04 02:42
555F:→ showtime5527:豆爺晚安 陣宇哥晚安 怡霖美女晚安 06/04 02:42
556F:推 miclin321 :路易斯 掰了掰 06/04 02:42
557F:→ miclin321 :ma 掰了掰 06/04 02:43
558F:推 n19860423 :路易晚安~~ 06/04 02:43
559F:推 newfriend :豆子哥,請問何時訪問Tank呢? 06/04 02:44
560F:→ n19860423 :I 出現 again~XD 06/04 02:44
561F:推 miclin321 :小年你不是下線啦~~~ 06/04 02:45
562F:→ n19860423 :剛剛是在prepare 明天要use的things~ 06/04 02:45
563F:→ n19860423 :現在有機會出來用computer 所以又online了 06/04 02:46
564F:推 miclin321 :哈哈 06/04 02:47
565F:推 WinryQ :XD 06/04 02:49
566F:推 n19860423 :搜哩搜哩~~ 06/04 02:50
567F:→ n19860423 :電視~電視~電視~ 喔 喔 喔 喔~ XD 06/04 02:52
568F:推 bigma :路易晚安 06/04 02:53
569F:推 WinryQ :(攤手 06/04 02:53
570F:→ n19860423 :我是聽咪奈、看悶鍋才注意這首歌的~XD 06/04 02:53
571F:→ bigma :天啊!!!!不要用中式英語 06/04 02:54
572F:→ bigma :很糟喔:( 06/04 02:54
573F:→ bigma :悶鍋把這首歌好好笑 06/04 02:55
574F:→ bigma :百掰 我要睡了 晚安: ) 06/04 02:55
575F:推 xiaoshine :幾個小時前我們才在送舊會上表演 06/04 02:56
576F:推 n19860423 :我知道~我是故意的~因為剛剛在玩阿~ 06/04 02:56
577F:推 WinryQ :大媽掰 06/04 02:56
578F:→ n19860423 :所以不要誤會囉~~~ 06/04 02:56
579F:→ bigma :wow 我們今天(6/4)晚上送舊這樣= = 06/04 02:57
580F:→ bigma :我知道 06/04 02:57
581F:→ xiaoshine :哈哈 這麼剛好 06/04 02:57
582F:→ n19860423 :那你還說我糟....= = 06/04 02:57
583F:→ bigma :但你也知道念英文系的人看到這個會很認真 06/04 02:58
584F:推 WinryQ :噗 06/04 02:59
585F:→ bigma :抱歉啦 06/04 02:59
586F:→ n19860423 :精神百倍啦!! XD 06/04 02:59
587F:→ bigma :精神百倍?? 06/04 02:59
588F:→ n19860423 :OK啦~我只是怕你誤以為我常這樣~我也是配合節目效果 06/04 03:00
589F:推 dohow :結尾不錯喔。 06/04 03:00
590F:→ bigma :嘻嘻 06/04 03:00
591F:→ bigma :我知道 所以抱歉 06/04 03:00
592F:→ bigma :好啦 晚安囉 06/04 03:00
593F:推 miclin321 :三個小時好快就過了 大家晚安 881 06/04 03:01
594F:→ n19860423 :晚安~ 06/04 03:01
595F:推 WinryQ :晚安y 06/04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