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yL (彩豆王)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Live] 6/4实况文
时间Wed Jun 3 22:37:25 2009
今天是星期四实况文
又很少人发了吗?XD
不过其实我笑不出来了(跪)
我的msn不小心被我更新为9.0版本
已经很难用就算了...
我的ie又打不开..........
去问版po了文问
照着做了
结果也没有恢复............
我已经不知道要怎麽办了......
可能只能重灌了吧(泪)
总之
没事千万别灌msn9.0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39.15
1F:推 syusuke229 :MSNmessenger 这里可以搜寻到解决方法 06/03 22:40
2F:推 miki79410 :推 我是9.0 可是我可以上网 06/03 22:40
3F:推 Katherine :推 06/03 22:40
4F:推 smallsula :推~~应该可以直接重新灌IE吧~~ 06/03 22:40
5F:→ syusuke229 :我之前也手残更新成9.0 XDXDXD 06/03 22:40
6F:推 slowonetwo :我的也是9.0版...不过建议IE别生8 06/03 22:43
7F:→ slowonetwo :其实MSN9不难用阿~~XDDD 06/03 22:44
8F:→ slowonetwo : 升(打错字) 06/03 22:45
9F:推 miclin321 :HI~~~大家晚上好 06/03 22:51
10F:→ cannyL :我很常上那呀~ 我就是上了那边才绝望xd 06/03 22:52
11F:推 miclin321 :给个推~~~ 06/03 22:54
12F:推 miki79410 :推一下 06/03 22:55
13F:推 miclin321 :动一下 06/03 22:57
14F:推 Katherine :扭一下 06/03 22:59
15F:推 miclin321 :跳一下 06/03 23:00
16F:推 penny93730 :跳一下 听说桑果昨天有被婊XD 06/03 23:01
17F:推 miclin321 :跑一下 有吗?! 06/03 23:03
18F:推 miki79410 :抖一下 哪有= = 06/03 23:05
19F:推 penny93730 :踢一下 好像有~因为昨天桑果推可惜我没看到他被婊 06/03 23:05
20F:→ penny93730 :没有吗?好吧~那可能是我误解了~搜哩 06/03 23:05
21F:推 tk930732 :签一下 06/03 23:07
22F:推 miki79410 :哈哈哈哈哈 我哪会被裱XD 06/03 23:07
23F:推 miclin321 :弯一下 哈哈 06/03 23:07
24F:推 n19860423 :彩豆~我刚问了我那资工宅弟~ 06/03 23:08
25F:→ n19860423 :他说把MSN9.0移除掉~再重抓8.5版 06/03 23:09
26F:推 penny93730 :真的齁~~ 害我以为会看到什麽爆炸性的内容(误) 06/03 23:09
27F:→ cannyL :我重灌了!! 06/03 23:10
28F:推 miki79410 :她ok了 搞定收工 06/03 23:10
29F:→ n19860423 :所以解决了吗? XD 06/03 23:11
30F:→ miki79410 :改天可能会吧XD 06/03 23:11
31F:→ cannyL :谢谢lily!!! XD 06/03 23:11
32F:推 diingyaubbs :我是直接杀掉9.0 重灌 不过我觉得IE很鸟特定网页才用 06/03 23:11
33F:→ diingyaubbs :IE开 06/03 23:11
34F:→ cannyL :我知道有些网页会锁火狐 06/03 23:12
35F:推 miclin321 :推~~~逛街去~~~ 06/03 23:12
36F:推 maxxisrrr :摊手签到~大家晚安 06/03 23:12
37F:→ n19860423 :不客气~ 06/03 23:12
38F:→ n19860423 :所以我都布敢乱下载新的版本~ 06/03 23:13
39F:→ n19860423 :我都先问我弟~~他消息比较灵通~~XD 06/03 23:13
40F:推 miki79410 :我都勇於尝试 反正不好用在换回来就好 06/03 23:13
41F:→ n19860423 :(糟糕..有错字...罚写:不不不不不) 06/03 23:13
42F:→ cannyL :哈哈XD 反正我後悔了XD 06/03 23:13
43F:→ n19860423 :我个人比较保守啦~XDDD 06/03 23:13
44F:推 diingyaubbs :我说M_N 9.0真的是有够难用 而且版面好恶 06/03 23:14
45F:→ miki79410 :其实还好 我一开始也不习惯 06/03 23:14
46F:→ diingyaubbs :一整个不知道闪耀什麽 06/03 23:15
47F:→ miki79410 :而且还要去下载相容性 不然有时候还不能打中文 06/03 23:15
48F:推 n19860423 :好麻烦~~XD 06/03 23:15
49F:→ cannyL :对XD 他很闪XD 06/03 23:15
50F:→ cannyL :不过突然换成ie7有点不方便 06/03 23:17
51F:推 n19860423 :我弟用了7之後...造了不少口业~所以又换回IE6... 06/03 23:20
52F:推 miki79410 :ie7 ok拉 06/03 23:21
53F:推 sandwichchen:签到~ 啥是IE,很熟但……不懂XDDD 06/03 23:23
54F:→ cannyL :就是浏览器呀~:) 三小姐XD 06/03 23:24
55F:推 n19860423 :就是 Internet Explorer 06/03 23:24
56F:→ n19860423 :HI~三小姐~~~ 06/03 23:25
57F:推 penny93730 :我没必要不随便升级~可以用就好 有时升了反而麻烦 06/03 23:25
58F:推 miclin321 :HI~彩豆 桑果 小年 AJ 阿肝 三小姐 06/03 23:27
59F:推 smallsula :爱用旧版本~~我的MSN都还是8.1XD 06/03 23:27
60F:推 miki79410 :嗨 球球 06/03 23:29
61F:推 sandwichchen:喔?原来如此呀~(恍然大悟貌) 彩豆.lily.AJ.球球(抱) 06/03 23:29
62F:→ cannyL :hi~好多人 06/03 23:30
63F:推 n19860423 :HI~球球 06/03 23:31
64F:推 miclin321 :哈哈 06/03 23:33
65F:推 sandwichchen:刚去复习昨天的实况文,怎麽…後来这麽乱呀!>"< 06/03 23:34
66F:推 n19860423 :怎样乱?! 06/03 23:35
67F:推 smallsula :肚子好饿~~~晚餐不应该只喝了碗汤~~~ 06/03 23:36
68F:推 miclin321 :摸头? 06/03 23:36
69F:推 penny93730 :球球 年年 阿肝 彩豆 桑果 小俗辣 三小姐 (抱) 晚安~ 06/03 23:38
70F:推 miclin321 :推~ 06/03 23:39
71F:→ penny93730 :有没有漏打啊我@@ 06/03 23:39
72F:推 sandwichchen:就有人画莫名其妙的图、注音文、推答案和引战的字句 06/03 23:39
73F:推 miki79410 :恩 有人一直推答案 不然就是引战(摊) 06/03 23:40
74F:推 miclin321 :喔 喔 喔 06/03 23:40
75F:→ miki79410 :AJ要睡了?! 06/03 23:41
76F:→ cannyL :哀...我真的很想澄清昨天的事(泪) 06/03 23:41
77F:推 maxxisrrr :三小姐~~~~~~~扶住腰冲阿~~~~~ 06/03 23:43
78F:推 sandwichchen:对呀!还让桑果闪字警告呢!哎~ 06/03 23:43
79F:推 n19860423 :对阿~这样被其他的听众误会 感觉很冤枉~~ 06/03 23:45
80F:推 diingyaubbs :球球好阿 AJ晚安 (慢了好多拍) 06/03 23:45
81F:推 miki79410 :没办法 讲不听阿 06/03 23:45
82F:→ cannyL :因为我真的不是豆子哥说的那个意思(跪) 06/03 23:46
83F:→ cannyL :豆子哥跳过一句别人的推文了~ 06/03 23:46
84F:推 sandwichchen:瓢~(抱)XDDD为何扶住腰?你扭到啦!(误) 06/03 23:47
85F:推 smallsula :AJ晚安~~~觅食去~~暂时离开~~~ 06/03 23:47
86F:推 diingyaubbs :阿肝抱病签退 不是肝要爆了 是头要爆了(哭 06/03 23:49
87F:推 maxxisrrr :因为实习站了一整天,脚也很酸 06/03 23:49
88F:推 kinglulu :鲁€报€到 06/03 23:50
89F:推 miclin321 :阿肝 掰了掰 保重阿~~~ 06/03 23:50
90F:推 penny93730 :桑果~我只是在打招呼啦~ > < 06/03 23:50
91F:→ kinglulu :球~安唷 ^^ 06/03 23:50
92F:推 miki79410 :XDDDD 06/03 23:50
93F:推 n19860423 :阿肝掰~~~祝你有个"好梦" XD 06/03 23:51
94F:→ kinglulu :彩豆 建议你可以不管 MSN 9.0 直接用免安装版 MSN8.5 06/03 23:51
95F:→ kinglulu :至於 IE 8.... 无所谓阿 建议改用 其他核心浏览器... 06/03 23:51
96F:→ kinglulu :把IE8 无视 就好了 @@ 06/03 23:52
97F:推 penny93730 :阿肝晚安~~掰了掰 06/03 23:52
98F:推 maxxisrrr :阿肝辜掰~哈搂鲁鲁~~ 06/03 23:53
99F:推 miclin321 :HI~~鲁鲁 瓢瓢 06/03 23:53
100F:推 kinglulu :阿瓢 晚上好 ^^ ___ 阿肝 晚安 06/03 23:54
101F:→ maxxisrrr :球球~~~~~~~~~(全摊) 06/03 23:54
102F:推 chungweitw :咦..我的MSN 还是 8.1 版 06/03 23:55
103F:推 miclin321 :彩豆(拍拍)张芸京有说她很谢谢怪兽跟其他五月天成员 06/03 23:55
104F:→ miclin321 :录音时感觉像阿信请假她代班是在接受建恒哥访问时说 06/03 23:55
105F:→ miclin321 :的 06/03 23:56
106F:推 sandwichchen:瓢~辛苦罗!(倒茶、拉椅子、按摩)XDDD 06/03 23:57
107F:推 smallsula :7-11真的是好邻居~~大亨堡配茶叶蛋太赞了XD 06/03 23:57
108F:推 n19860423 :加油! 站起来!! 06/03 23:58
109F:推 kinglulu :我比较建议 彩豆 把想说的 想澄清的 直接打成一篇文 06/03 23:59
110F:推 miclin321 :加油! 站起来!! 06/03 23:59
111F:→ kinglulu :贴出来 这样在没有干扰的状态下 可以说清楚 06/03 23:59
112F:→ kinglulu :等文章整篇出来 再去讨论 比较可以看见完整的想法 06/03 23:59
113F:推 sandwichchen:=================节目开始罗====================== 06/04 00:01
114F:推 n19860423 :访问阮丹青~ 06/04 00:02
115F:推 maxxisrrr :欧~三小姐对偶好好喔~~来全套的按摩耶~ 06/04 00:02
116F:推 miki79410 :囧 这人好久了 06/04 00:02
117F:推 dohow :我听网路会慢两分钟耶... 06/04 00:03
118F:推 kinglulu :继续 连环新接龙...... 06/04 00:04
119F:推 miclin321 :哈哈 06/04 00:05
120F:推 sandwichchen:网路本来就会lag,差点打成leg XDDDDD 06/04 00:06
121F:推 dohow :所以你们要等我阿...我怕等我接话题时,话题就换了.. 06/04 00:06
122F:→ dohow :你们...不会这麽无情吧? 06/04 00:06
123F:推 smallsula :不会这麽无情~~但是推文很快就会把你淹过去XD 06/04 00:08
124F:推 dohow :NO~~~~~~~~~~~~~(伸手) 06/04 00:08
125F:推 sandwichchen:XDDDDD动作太慢很快就变上一页罗! 06/04 00:09
126F:推 ben79721 :是小斌....继续赶报告 06/04 00:09
127F:推 ma412002 :大家安安啊!,我昨天毕业了=.=现在好无聊 06/04 00:09
128F:推 n19860423 :推文讲究即时...很难迁就网路收听的~"~ 06/04 00:10
129F:→ n19860423 :恭喜嘿!毕业了~~ 06/04 00:10
130F:推 dohow :至少我接话题的时候,一两个佛心来的朋友们... 06/04 00:11
131F:推 miclin321 :哇!哇!这麽早就毕业啦~~~好好喔~~~ 06/04 00:11
132F:推 penny93730 :我们学校毕典在下礼拜三 有一种岁月催人老的感觉.... 06/04 00:12
133F:推 ben79721 :好早喔 不是都会到六月中吗 06/04 00:12
134F:推 sandwichchen:恭喜毕业啦!现在无聊,很快就要接受社会不景气的考验 06/04 00:12
135F:推 maxxisrrr :90 06/04 00:13
136F:推 ma412002 :是阿=.=但是我们这区都蛮早的,可是毕业之後好无聊 06/04 00:13
137F:推 dohow :哼!毕业典礼那种东西,我一年前就参加过了! 06/04 00:13
138F:→ maxxisrrr :93~~~~~原来我没按=0= 06/04 00:13
139F:→ ma412002 :三明治,我还有四年要等XD 06/04 00:13
140F:推 smallsula :毕业典礼~~可以吃吗XD 06/04 00:14
141F:推 ben79721 :会有谢师宴可以吃 06/04 00:14
142F:推 joster28 :美女造访精神病院耶!现正再跟院长聊天! 06/04 00:15
143F:推 miclin321 :99 06/04 00:15
144F:推 n19860423 :99 06/04 00:15
145F:推 sandwichchen:呵!我在等变推时说:除了继续升学的XDDD 06/04 00:15
146F:→ n19860423 :哎呀~ 99推齐...然後我爆了~"~ 06/04 00:15
147F:→ miclin321 :小年 你爆啦~~~ 06/04 00:15
148F:推 ma412002 :谢师宴?我没有要去耶=.=因为我们班办得好远又好贵 06/04 00:16
149F:推 dohow :我们班还办的有奖可以抽勒。 06/04 00:16
150F:→ miclin321 :因为我习惯抢99 06/04 00:17
151F:→ dohow :奖品是什麽,那种哀伤的话题就别提了。 06/04 00:17
152F:→ ma412002 :话说昨天毕业的时候我们班有一个人扣子被拔光了=.= 06/04 00:18
153F:推 n19860423 :高中毕业还去操场放天灯~ 不小心把地板烧黑~XDDD 06/04 00:18
154F:推 dohow :楼上是高中生? 06/04 00:18
155F:推 maxxisrrr :爆了~就素下限的俗後~ 06/04 00:19
156F:→ dohow :我是指ma412002这位版友。 06/04 00:19
157F:→ n19860423 :瓢虫掰~~~~~尽情蠕动吧~! 06/04 00:19
158F:→ cannyL :唉唷XD 我在意的不是那个啦XDDD 06/04 00:19
159F:→ cannyL :我有空跟有机会时我会call进去说!!! 06/04 00:20
160F:推 sandwichchen:瓢掰了掰~早点休息是对的XD另外建议你去上正音班(误) 06/04 00:20
161F:推 miclin321 :瓢瓢~~~掰了掰 我也该去忙啦~~~ 06/04 00:20
162F:推 ma412002 :我是阿,还有我叫Dangel^^ 06/04 00:20
163F:→ ma412002 :也可以叫我D.A 06/04 00:21
164F:推 maxxisrrr :年年你好恶~~三小姐~我昨天去上班的时候老师也叫我去 06/04 00:21
165F:推 smallsula :高中毕业~拿水球丢主任教官~把小便斗拆掉XD 06/04 00:22
166F:推 sandwichchen:噗~原来你连讲话也台湾国语唷!XDDD 06/04 00:22
167F:推 n19860423 :他是!(举手发言) 06/04 00:22
168F:→ maxxisrrr :我讲英文的时候~很像在讲台式英文 06/04 00:23
169F:推 ma412002 :我们班导是全毕业班唯一没来的导师,不知道为什麽=.= 06/04 00:23
170F:→ sandwichchen:不少台湾人讲英文都如此吧!程度差别而已 06/04 00:24
171F:→ n19860423 :洋泾帮英文....我念英文也怪腔调~~ 06/04 00:24
172F:推 joster28 :明明刚刚说她是鬼! 06/04 00:24
173F:推 ice210102 :笑笑签到~今天爆好快0.0 06/04 00:25
174F:推 maxxisrrr :哈哈哈~~我在讲的时候~连同学都听不懂 06/04 00:25
175F:→ maxxisrrr :哇哈哈哈哈哈~~~(我笑了很多下~~~笑笑) 06/04 00:27
176F:推 penny93730 :瓢~ 之 斯 吃 雌 念一遍~~XD 06/04 00:27
177F:→ maxxisrrr :会打结 06/04 00:27
178F:→ penny93730 :笑笑~~(挥) 06/04 00:27
179F:推 sandwichchen:先睡罗!大家晚安!掰了掰~(大家都要乖乖的唷(摸头))XD 06/04 00:28
180F:推 ma412002 :问一下板友,刚刚进来PTT那个进板画面查理是甚麽=.= 06/04 00:28
181F:→ ma412002 :晚安拉~ 06/04 00:29
182F:推 maxxisrrr :三小姐掰掰(鞠躬) 06/04 00:29
183F:推 n19860423 :也还好~ 只是舌头有点酸~XDDD 06/04 00:30
184F:推 smallsula :可是讲话台湾国语有时候很可爱耶~很有亲切感~~ 06/04 00:30
185F:→ n19860423 :三小姐掰~~~~~~ 06/04 00:30
186F:推 penny93730 :三小姐掰~ 06/04 00:30
187F:推 ben79721 :查理 你可以去就可版爬文 06/04 00:30
188F:推 ice210102 :HI~AJ~~~~瓢~你笑完了吗^^? 06/04 00:30
189F:→ cannyL :可以直接上youtube找XD 06/04 00:31
190F:→ cannyL :不过我觉得很恐怖~我看完很不舒服 06/04 00:31
191F:→ smallsula :三小姐掰~~ 06/04 00:31
192F:→ maxxisrrr :我在跟你打招呼耶~~~~~ 06/04 00:31
193F:→ maxxisrrr :小俗辣~中肯~ 06/04 00:31
194F:→ n19860423 :瓢笑倒头栽了~(八方斋?) 06/04 00:32
195F:推 maxxisrrr :这跟八方斋有什麽关系? 06/04 00:34
196F:推 ma412002 :我找到了=.=,好脑残啊!扑浪上都在讨论 06/04 00:34
197F:推 n19860423 :乱太郎里面的毒竹城忍者头目~太大笑时会倒头栽 06/04 00:34
199F:推 ice210102 :你在跟我打招呼妈0.0?还是别人~"~? 06/04 00:35
200F:推 smallsula :其实我还蛮喜欢女生讲话有点台湾国语~超可爱~XD 06/04 00:35
201F:推 penny93730 :八方斋啊~~我好久没看到这号人物了~(远目) 06/04 00:35
202F:→ ma412002 :我看完之後发现终於有比脑残宝宝还脑残的卡通了 06/04 00:36
203F:推 benson1003 :我的天啊...我要哭了啦...访问单元没想到还是爆文了 06/04 00:36
204F:→ cannyL :是有点台湾国语还是整个就台湾国语?? 06/04 00:36
205F:→ ice210102 :八方云集今天倒是吃过~"~ 06/04 00:36
206F:→ cannyL :基本上都会爆文的呀XDD 06/04 00:37
207F:→ smallsula :看到噗浪~让我想到~我追浪就跟追咪奈推文一样~很辛苦 06/04 00:37
208F:推 n19860423 :当然阿~~~~~~这时候不推手会痒~XD 06/04 00:37
209F:→ ice210102 :真的几乎天天爆文~咪奈版友众都很会哈啦~ 06/04 00:37
210F:→ smallsula :豆子哥哥哥哥哥!!!! 06/04 00:38
211F:→ ice210102 :不是几乎~是基本上都会^^ 06/04 00:38
212F:推 benson1003 :那是因为你们都很nice... 06/04 00:38
213F:→ cannyL :我好nice~XD 06/04 00:38
214F:推 maxxisrrr :这里是天天爆文的地方呦~ 06/04 00:38
215F:→ ice210102 :我眼花...看成你们都很ice= = 06/04 00:38
216F:→ n19860423 :是因为你很nice~~ (推行礼貌运动?) 06/04 00:39
217F:→ ice210102 :害我吓一跳─ 3─ 06/04 00:39
218F:→ maxxisrrr :哈哈哈哈哈哈哈<------跟笑笑打招呼 06/04 00:39
219F:推 sky19871102 :nice = 好人卡 (误) 06/04 00:39
220F:推 smallsula :意思是~豆子哥一次发了我们全部人的卡~~XD 06/04 00:40
221F:推 penny93730 :这里天天爆~(除了星期天) 不爆就是批踢踢坏了!!! 06/04 00:40
222F:→ cannyL :原来豆子哥发我们好人卡(惊) 06/04 00:40
223F:推 joster28 :萧邦的安魂曲耶 06/04 00:41
224F:→ maxxisrrr :小俗辣~台湾国语哪里可爱了? 06/04 00:41
225F:推 n19860423 :(所以我回递了..XD) 06/04 00:41
226F:→ penny93730 :那我们要回递吗?(小声说) 06/04 00:41
227F:→ n19860423 :这样豆子哥会变卡奴~(误) 06/04 00:42
228F:→ cannyL :我看到lily的反应灵敏了XD 06/04 00:42
229F:→ smallsula :不觉得有时候说话不清楚~还蛮可爱的吗~ 06/04 00:42
230F:推 kinglulu :你是好人....(递卡)!!! 06/04 00:42
231F:→ cannyL :阮丹青的声音好有魅力喔~ 06/04 00:42
232F:推 benson1003 :唉哟...哪舍得发你们好人卡啊!希望你们都幸福的咧 06/04 00:42
233F:→ smallsula :说话字正腔圆~听久了其时会有压力耶~~ 06/04 00:42
234F:→ maxxisrrr :可是你不会觉得那样子讲话很不清楚吗~ 06/04 00:42
235F:→ n19860423 :我是莱西~~~汪汪! 其实是推了才发现案情不单纯~ 06/04 00:43
236F:→ smallsula :幸福~~可以吃吗~~我好久都没有幸福了XD 06/04 00:43
237F:→ cannyL :豆子哥~我这辈子会收三张XD 我已经收过一张了~ 06/04 00:43
238F:→ maxxisrrr :唉呦~~~豆子哥好会说话儿 06/04 00:43
239F:→ cannyL :你再给我一张的话~ 我就只剩一张就得到幸福了耶XD 06/04 00:43
240F:→ n19860423 :豆子哥人真好!!! 06/04 00:43
241F:→ smallsula :听久了就习惯了啊~也就不会觉得不清楚啦~~ 06/04 00:43
242F:→ n19860423 :2张get! 06/04 00:44
243F:推 penny93730 :那~彩豆~(递) 祝你得到幸福~ > < 06/04 00:44
244F:→ maxxisrrr :台湾国语万岁 06/04 00:44
245F:→ cannyL :得要男生耶~ 06/04 00:44
246F:→ cannyL :而且要我喜欢耶XDDD 06/04 00:44
247F:→ smallsula :哈~不过那是我个人的看法啦~XD 06/04 00:44
248F:→ n19860423 :我想....那我去骗我弟的一张~(邪恶) 06/04 00:45
249F:→ penny93730 :其实我是男的!XDDDDD 06/04 00:45
250F:→ smallsula :我也是为了工作有特别去加强我的咬字XD 06/04 00:45
251F:推 ice210102 :瓢...为什麽跟我打招呼要哈哈哈哈哈哈??? 06/04 00:45
252F:→ smallsula :那~~彩豆~~祝你得到幸福~~[酒] 06/04 00:45
253F:→ penny93730 :好吧~彩豆不要我~ 那 年年~!(眼神发光) 06/04 00:46
254F:→ n19860423 :因为你是笑笑~~所以他笑给你看~ 06/04 00:46
255F:→ cannyL :哈哈哈XD 谢谢小俗辣喔XDD 06/04 00:46
256F:→ penny93730 :笑笑~因为他在 笑 啊! 06/04 00:46
257F:→ n19860423 :先..先生 你..你搞错了吧? 我们...认识吗?(误) 06/04 00:46
258F:推 ma412002 :欢迎来到咪奈交友我和你(误?) 06/04 00:47
259F:→ penny93730 :阿呜~连年年都不要我~~~~~(蹲下画圈圈) 06/04 00:47
260F:→ cannyL :有人可以救我吗?XDD 我原本在时间旁边的那个调声音 06/04 00:47
261F:→ cannyL :的不见了XD 以前都可以按小箭头然後就会旁边整个展 06/04 00:47
262F:→ cannyL :开~ 可是现在小箭头不见了... 06/04 00:48
263F:→ n19860423 :我去问我弟~(点MSN) 06/04 00:48
264F:推 smallsula :到控制台~音量控制~ 06/04 00:48
265F:推 ice210102 :那我不就变成 哈哈 了??? 06/04 00:48
266F:→ smallsula :声音及音讯装置~把在工具列中放置图示打勾~就可以了 06/04 00:49
267F:→ penny93730 :哈哈 你好!新版友请自介喔!(误)XD 06/04 00:49
268F:推 n19860423 :(突然觉得我弟好好用~XDDDD) 06/04 00:52
269F:→ cannyL :我已经打勾了!!!(惊) 06/04 00:52
270F:推 dohow :这是下午录的?不是吧? 06/04 00:53
271F:→ cannyL :喔!! 好了!!!! 谢谢大家(泪) 06/04 00:53
272F:→ dohow :我慢两分钟,各位记得吗? 06/04 00:54
273F:→ cannyL :既然这样说就是预录啦~ 06/04 00:54
274F:推 ice210102 :就算是预录~依然是咪奈~依然好听~~~~ 06/04 00:55
275F:→ cannyL :哈哈哈XDD 非常好!! 06/04 00:56
276F:推 kinglulu :非常好!! <== 我想起了 美乐蒂 06/04 00:57
277F:推 n19860423 :咪耐出品~必属佳作~ 吃宵夜、赶报告必备良伴~ 06/04 00:57
278F:推 maxxisrrr :不知道~~下线了~大家掰掰晚安儿~ 06/04 00:59
279F:推 benson1003 :精神百倍啦~~~~~~~~~~(是摇摇吗???) 06/04 00:59
280F:推 n19860423 :.................... 06/04 00:59
281F:推 smallsula :但要小心~吃宵夜可能笑到喷饭~ 06/04 00:59
282F:→ n19860423 :瓢虫掰~~ 06/04 00:59
283F:→ smallsula :赶报告可能听到会忘记赶~~ 06/04 01:00
284F:→ n19860423 :所以宵夜不要吃饭~(误) 06/04 01:00
285F:→ smallsula :瓢~~掰了掰~~ 06/04 01:00
286F:→ maxxisrrr :(钻进年年肚里) 06/04 01:00
287F:→ maxxisrrr :掰掰掰 06/04 01:00
288F:→ n19860423 :喔呜呜呜呜~~~~(扭动) 06/04 01:00
289F:推 ben79721 :阿~~~~我的报告生不出来了啦... 06/04 01:00
290F:→ smallsula :那吃面~~可能会从鼻子跑出面条来XD 06/04 01:01
291F:→ n19860423 :可以通鼻阿~(误) 06/04 01:01
292F:推 kinglulu :秘密:其实我是长江1号 =.= 06/04 01:01
293F:→ ben79721 :PEPER 太强 不读 会被当到死掉 06/04 01:01
294F:→ n19860423 :你是七仔吧~鲁鲁~ 06/04 01:02
295F:推 ma412002 :秘密,其实我是独角兽查理XD 06/04 01:02
296F:推 kinglulu :年~我不是七仔...七仔 他回宇宙了... 06/04 01:03
297F:推 sky19871102 :推独角兽,超好笑 06/04 01:03
298F:→ kinglulu :宜霖...........YA~~~~~~~~~~~~~~~!! 06/04 01:04
299F:→ cannyL :不会 06/04 01:04
300F:→ kinglulu :==================请推文=================== 06/04 01:04
301F:推 n19860423 :不会~~~~~~不做作!! 很甘心~~ 06/04 01:04
302F:推 totoroor :不会阿 好温馨喔 06/04 01:04
303F:→ kinglulu :是我 是我 ^^" 06/04 01:04
304F:推 ma412002 :比看完独角兽查理还嘛XD 06/04 01:04
305F:→ n19860423 :阵雨...XD 06/04 01:04
306F:→ kinglulu :今天是 秘密嘉宾 大会吗????? 阵雨~~~~YA~~~~~~~~!! 06/04 01:05
307F:→ penny93730 :先下罗~~各位晚安~ ^^ 06/04 01:05
308F:→ n19860423 :这样有办法戴安全帽吗? 06/04 01:05
309F:推 sylvia123 :不会~~好温馨!! 06/04 01:05
310F:推 bigma :根本不会 我也是为了路易斯来听的 06/04 01:06
311F:→ kinglulu :晚安 penny 06/04 01:06
312F:→ n19860423 :AJ晚安~~ 06/04 01:06
313F:推 ma412002 :冏,不行男XD 06/04 01:06
314F:→ kinglulu :等等会不会 川仁..小光 都走进了录音室.......?? 06/04 01:07
315F:推 smallsula :我也要先下线了~~明天一早要上课~~大夥儿掰~~ 06/04 01:07
316F:→ ma412002 :其实我只是在等陈小姐的梗 06/04 01:07
317F:→ bigma :陈小姐是..... 06/04 01:07
318F:→ cannyL :我也知道是哪个小煜了!!!! 06/04 01:08
319F:推 fuyu418 :不会恶心..很令人感动啊~ 06/04 01:08
320F:→ cannyL :陈绮贞? 陈怡霖? 06/04 01:08
321F:→ bigma :hi 小年:) 06/04 01:08
322F:推 n19860423 :陈阵雨?(误) 06/04 01:08
323F:→ bigma :或是陈金佩 06/04 01:09
324F:→ n19860423 :这是打来炫耀的.....(跺脚) 06/04 01:10
325F:推 kinglulu :不能说的秘密......... 06/04 01:10
326F:→ kinglulu :眼镜....可鲁..... 06/04 01:10
327F:→ kinglulu :==================请推文================= 06/04 01:10
328F:推 shower1980 :================================================= 06/04 01:10
329F:推 NJM :不过分 但是很机车 XD 06/04 01:10
330F:→ n19860423 :==============请 推文 超过分~ ============== 06/04 01:10
331F:推 k761205 :实在是太超过了!!!!! 06/04 01:10
332F:→ kinglulu :整个感觉就是 HELLO MOTO (你好机车) 06/04 01:11
333F:→ NJM :恩 我是专程过来推文的 ^++++++++^ 06/04 01:11
334F:推 TSG660075 :过份!!! 06/04 01:11
335F:推 sylvia123 :好过分~~~ 06/04 01:11
336F:推 arsl :我觉得是又过份又机车... 06/04 01:12
337F:推 ben79721 :超过份 06/04 01:12
338F:推 sky19871102 :Hello MOTO 06/04 01:12
339F:→ kinglulu :妈~~~~~~我上广播了~~~~~~!! 06/04 01:12
340F:→ NJM :广播可以封锁他的电话吗?? (类似水桶~ 06/04 01:12
341F:→ cannyL :我有看到太阳花的飞行帽XD 06/04 01:12
342F:推 nobbyntou :足...超过! 06/04 01:12
343F:推 fuyu418 :不是过份..是非常过份哩~ 06/04 01:12
344F:推 ptt168 :我来了~ 推很大~ 06/04 01:12
345F:→ NJM :(希望以後念到我的推文 可以把我ID也念出来 XD) 06/04 01:12
346F:推 meihui76 :无敌过份啦啦啦~~~~ 06/04 01:12
347F:→ kinglulu :他左边眼睛 第三根眼睫毛............ 06/04 01:13
348F:推 WinryQ :眼白不错啊 06/04 01:14
349F:→ kinglulu :妈~~~~~~我又上广播了~~~~~~~!! 06/04 01:14
350F:→ kinglulu :有心路不远....心路基金会关心您 (误) 06/04 01:14
351F:推 NJM :还是 她根本已经回来了~ 06/04 01:15
352F:推 sky19871102 : 黑眼圈 很性感 06/04 01:15
353F:推 k761205 :要时常登登登喔.... 06/04 01:15
354F:→ NJM :还是 她根本就在台湾~ 06/04 01:15
355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笑笑无力签退~虚脱~各位掰掰~ 06/04 01:15
356F:推 l6 : 又炫耀又过分又机车 06/04 01:16
357F:→ NJM :原来我是主持人们喜欢逗的那种 >_<(羞) 06/04 01:16
358F:推 btpenguin :这个抠硬的声音让我想到那个"白目宝宝"的声音 XDDDD 06/04 01:18
359F:推 ma412002 :正解:陈文茜小姐XD 06/04 01:18
360F:推 n19860423 :瑞牛..XD 06/04 01:18
361F:推 kinglulu :她的声音好萝莉..... 06/04 01:18
362F:→ n19860423 :怡霖赢了!! 06/04 01:19
363F:→ btpenguin :几霸婚~~ 06/04 01:19
364F:推 dohow :隔壁棚的娃娃吧? 06/04 01:19
365F:推 k761205 :好Q的声音喔~ 06/04 01:19
366F:→ ma412002 :顿时间,寒毛直立 06/04 01:19
367F:推 WinryQ :超可爱啊~~ 06/04 01:19
368F:→ dohow :瑞牛节我笑了。 06/04 01:20
369F:→ NJM :可以请这位来宾说一声"杀很大"吗 06/04 01:20
370F:→ ma412002 :其实他的秘密就是它是娃娃,这才是他的梗 06/04 01:20
371F:推 ben79721 :报告又没头绪了..... 06/04 01:20
372F:推 kinglulu :他的秘密是....他其实是数字超商派去的 =.= 06/04 01:20
373F:→ dohow :慢两分钟很扼腕阿... 06/04 01:20
374F:推 btpenguin :这个时候要学瑶瑶说"尼鼻要走~~"应该会加分(误) 06/04 01:21
375F:推 WinryQ :噗 06/04 01:22
376F:→ dohow :嗯~ 也满有位道的... 06/04 01:22
377F:推 NJM :"他声音很可爱" 这是什麽秘密 全天下都知道呀 XD 06/04 01:22
378F:→ dohow :嗯...可以请问一下...声音很可爱的是...? 06/04 01:23
379F:推 KIKK :他有超能力= =..... 06/04 01:23
380F:推 TSG660075 :苹果头条 好好笑~ 06/04 01:23
381F:→ cannyL :刚刚豆子哥说的是企制耶~ 应该不是陈文茜本人吧?? 06/04 01:23
382F:推 ma412002 :我家的猫声音也很可爱(羞) 06/04 01:24
383F:→ cannyL :怡霖 06/04 01:24
384F:→ KIKK :不过我就有被骗的经验 大大赶快教我ˊˋˊˋ 06/04 01:24
385F:推 NJM :这段听下来 我只知道 "豆子哥对0204很有研究" 06/04 01:24
386F:推 dohow :喔喔!谢谢!怡霖有节目吗? 06/04 01:24
387F:→ cannyL :以前有~ 现在没有了喔! 06/04 01:25
388F:推 dreaming0825:好贱喔!!!!!!XD 06/04 01:25
389F:推 n19860423 :豆子哥真赞!!!! 06/04 01:25
390F:推 k761205 :怡林~不要走!!! 06/04 01:26
391F:推 KIKK :豆仔哥真的超贱+1 06/04 01:26
392F:→ dohow :,那以後怎样才能在听到他的声音阿~? 06/04 01:26
393F:推 n19860423 :GJ!! 06/04 01:27
394F:推 ma412002 :请准时收听咪奈XD 06/04 01:27
395F:推 dreaming0825:人要50了耶 06/04 01:28
396F:推 k761205 :哈哈~咪奈U&咪 06/04 01:30
397F:推 NJM :"人格" <<= 没有出现过的东西 当然不会觉得怪 XD 06/04 01:31
398F:推 btpenguin :咪奈台语教室 06/04 01:32
399F:推 n19860423 :我也常偷吃 宵夜 06/04 01:32
400F:推 weilun1205 :你们自己露陷了(指)真的够贱...XD 06/04 01:32
401F:→ n19860423 :喔屋~我要下了~~~明天有重要的事~~ 06/04 01:34
402F:→ n19860423 :大家晚安~~~~~~~~ 掰掰 06/04 01:34
403F:→ cannyL :我也要去睡了 我明天一早的课 06/04 01:34
404F:推 ma412002 :我常常偷吃.....................章鱼哥= = 06/04 01:34
405F:→ n19860423 :彩豆晚安~~ 06/04 01:34
406F:推 kuchibu :豆子遇到这种会濒临抓狂XDDD 06/04 01:34
407F:→ ma412002 :晚安啦!!! 06/04 01:35
408F:推 KIKK :挖勒= =....感觉她在哭ㄟ 笨女孩阿@@.... 06/04 01:35
409F:→ cannyL :注音文! 06/04 01:35
410F:推 dohow :今天是要说秘密啊? 06/04 01:36
411F:→ ma412002 :对!而且是不能说的秘密喔!~嘿嘿嘿 06/04 01:36
412F:→ dohow :好坏的主题喔XD 06/04 01:37
413F:→ cannyL :我懒得修了~ 06/04 01:37
414F:→ dohow :好滥的男人喔!打女人贞德很浑球! 06/04 01:37
415F:→ cannyL :反正大家都不认识彼此呀~自己想找个地方讲就可以call 06/04 01:37
416F:→ cannyL :错字........... 06/04 01:38
417F:→ dohow :会产生肢体冲突,以後一定会变本加厉!真的! 06/04 01:38
418F:→ ma412002 :对阿,豆子哥好坏~人家不来了(大误?) 06/04 01:38
419F:→ cannyL :拜托一下喔!! 错字跟注音文是本版大忌唷!!! 06/04 01:38
420F:→ cannyL :那我要下了! 就这样! 以上 06/04 01:38
421F:→ dohow :因为我是网路的...很赶时间的...sorry 06/04 01:38
422F:→ ma412002 :打喔,我都被女朋友打耶= =不敢打回去 06/04 01:38
423F:→ dohow :这样啊..光合作用後就没事了啦!哈哈... 06/04 01:40
424F:推 WinryQ :说归说啦 真的爱到了不能理智又是一回事 06/04 01:41
425F:推 ma412002 :噗噗,我还涉世未深XD 06/04 01:41
426F:→ ma412002 :不过目前是单身,下个礼拜可能会有可能不会XD 06/04 01:41
427F:推 NJM :ma 那我们是要祝你会 还是要祝你不会 @_@? 06/04 01:42
428F:推 ma412002 :哈哈,随缘吧! 06/04 01:44
429F:推 dohow :不要想太多,就缘分嘛! 06/04 01:47
430F:→ dohow :不然等等让豆子哥给你加油!哈哈... 06/04 01:48
431F:推 ma412002 :我之前有说,如果有就要请豆子哥吃饼乾耶XD(偷偷下毒 06/04 01:49
432F:推 showtime5527:大家晚安 06/04 01:49
433F:→ ma412002 :晚安啦! 06/04 01:49
434F:→ showtime5527:中午要出发去台南 晚上在立德有表演 06/04 01:50
435F:推 dohow :哈哈...豆子哥~帮ms412002加油啊! 06/04 01:50
436F:→ ma412002 :为什麽是我要订房间XD 06/04 01:50
437F:→ showtime5527:所以上来跟大家说晚安 今天不能陪大家聊天罗 06/04 01:50
438F:推 bigma :要去台南喔 路易斯加油 要小心 要定时吃饭 好吗?? 06/04 01:51
439F:→ bigma :我要哭哭了:( 06/04 01:51
440F:→ ma412002 :高贵不贵,贵X养生奶粉 06/04 01:51
441F:→ bigma :势必是师母很担心这样XD 06/04 01:52
442F:推 WinryQ :路易晚安 06/04 01:52
443F:推 bigma :路易晚安 06/04 01:53
444F:推 a333511 :怎麽一直进广告? 06/04 01:56
445F:推 NJM :也是要给电台赚一下咩~ 06/04 01:56
446F:→ NJM :挖 好久没听到这首歌了~~~~请你大步往前走...... 06/04 01:57
447F:推 showtime5527:天啊~~~~我舍不得下线@@ 06/04 01:57
448F:推 kuchibu :这首加快半拍慢半拍 以前KTV必点 06/04 01:58
449F:推 benson1003 :舍不得下线吗?那就继续待着...哈哈 06/04 01:59
450F:推 NJM :这首好像有一度是毕业典礼的歌~ 搭配宝神的我期待 06/04 01:59
451F:推 ma412002 :毕业很爱放品冠的歌XD 06/04 02:00
452F:→ ma412002 :百年传统,全新感受XD 06/04 02:01
453F:→ ma412002 :这样讲话好台喔= = 06/04 02:01
454F:推 showtime5527:豆哥干嘛突然出现留人 那我能不遵命吗我 06/04 02:01
455F:→ ma412002 :Every身体大家好(这样嘛?) 06/04 02:02
456F:→ showtime5527:AV8D <--这个很OLD的用法 06/04 02:03
457F:→ ma412002 :这样就变成火星文了~哈哈 06/04 02:03
458F:推 ma412002 :挖赛,打电话一天打进两次 06/04 02:05
459F:→ ma412002 :其实是厦门广播电台 06/04 02:06
460F:推 showtime5527:所以打电话进去要 哈罗 豆brother 阵rain @@ 06/04 02:09
461F:推 NJM :玩很大 玩不用钱~~~~~~~~~~~~~~~~~ 06/04 02:09
462F:→ btpenguin :专业五楼(误) 06/04 02:09
463F:推 ma412002 :哈哈,好可怜阿 06/04 02:09
464F:推 WinryQ :XD 06/04 02:10
465F:→ showtime5527:我...中枪了 06/04 02:10
466F:推 miclin321 :哈哈 06/04 02:10
467F:推 kinglulu :感觉上变成....挨嘘嗄踢 电台了 =.= 06/04 02:10
468F:→ ma412002 :五楼手残更新MSN 06/04 02:10
469F:→ miclin321 :HI~WQ 企鹅 路易斯 06/04 02:11
470F:→ ma412002 :噗噗,哀嘘嗄踢~我都听不懂耶XD 06/04 02:11
471F:→ ma412002 :我明天要去淡水,是哪一间啊? 06/04 02:12
472F:推 showtime5527:NO 花钱买给豆子跟怡霖喝 阵雨委屈一点喝free的 06/04 02:12
473F:→ ma412002 :要追女朋友就要先巴结女生旁边的人y 06/04 02:12
474F:推 WinryQ :球球XD~ 06/04 02:13
475F:→ ma412002 :AC/DC,哈哈哈 06/04 02:13
476F:→ showtime5527:这位有点 煽情 的 FU 06/04 02:13
477F:推 NJM :怡霖现声後 那位先生的语调感觉很开心耶 (开心的被挂 06/04 02:14
478F:→ ma412002 :明天股市一定上万点,老师在讲有没有在听? 06/04 02:14
479F:→ showtime5527:唱一下 唱一下 唱一下 唱一下 06/04 02:14
480F:推 newfriend :这位听众胆子有点大……… 06/04 02:14
481F:→ newfriend :北艺大还不错耶 06/04 02:15
482F:推 dohow :酷喔! 06/04 02:15
483F:→ ma412002 :好恶心的感觉y 06/04 02:15
484F:推 miclin321 :不舒服A~~~ 06/04 02:15
485F:→ newfriend :有点不舒服耶…… 06/04 02:15
486F:→ dohow :还有点喘气呢~ 06/04 02:16
487F:→ kuchibu :这些是活屍系列里面的活屍讲话都这样....最近看很多 06/04 02:16
488F:→ showtime5527:所以是个 virgin show 06/04 02:16
489F:推 NJM :怎麽有四个美环在说话 奇怪 我的收音机坏了吗 (敲敲 06/04 02:16
490F:→ kuchibu :慢慢的 06/04 02:16
491F:推 pikajoke :星期四改现场的喔 好久没听星期四的了 06/04 02:17
492F:→ showtime5527:这比较像幼幼台的语调喔 怡霖 06/04 02:17
493F:推 newfriend :好可怕的情节喔。 怕很大 06/04 02:17
494F:推 benbrother :太写实了= = 06/04 02:17
495F:推 moo1211 :笑死我了~怎麽这麽有梗XD 06/04 02:18
496F:→ showtime5527:某个人 我帮你取个名字比较好记 你叫"小A"吧 06/04 02:18
497F:推 kinglulu :鲁~告~退~ (趴床听广播罗~!!) 06/04 02:18
498F:推 miclin321 :鲁鲁 掰了掰 06/04 02:19
499F:推 NJM :乔迁XD 我今晚第一次笑XD 06/04 02:19
500F:→ showtime5527:乔迁 好赞 阵雨 得分!!!!!!!!!! 06/04 02:19
501F:推 kuchibu :还有致命玩笑里的恐怖卡车司机 讲话都这样 06/04 02:19
502F:推 btpenguin :金鲁鲁881 .___________.\~/ 06/04 02:19
503F:推 ben79721 :糟糕..我的报告又断了..我一直笑= = 06/04 02:19
504F:推 WinryQ :XD 06/04 02:19
505F:推 dohow :乔迁好笑!有梗!虽然我慢两分钟! 06/04 02:20
506F:推 spaz7 :某个人有点乾 被晾在那乾咳 XD 06/04 02:20
507F:推 ma412002 :深白色? 06/04 02:20
508F:推 newfriend :可以叫「没有人」啊 06/04 02:21
509F:推 armkira :某个人... 06/04 02:21
510F:→ newfriend :深白色是个团体耶,他们写了一首歌叫「挥之不去」 06/04 02:21
511F:→ ma412002 :LAG人 06/04 02:21
512F:→ ma412002 :他们有首歌叫做那个人XD 06/04 02:22
513F:→ newfriend :英文不好还可以考上北艺大喔 06/04 02:22
514F:推 showtime5527:他比我还像土拨鼠 某个人先生是在卖挖土机的吗 06/04 02:22
515F:→ newfriend :豆姊不是都叫邦邦吗? 06/04 02:22
516F:推 WinryQ :豆姊好可爱XD 06/04 02:22
517F:→ ma412002 :可以吧,我隔壁班英文吊车尾就上了 06/04 02:23
518F:→ showtime5527:摇摇马 後面要接啥!!~~不要走~~~杀很大 06/04 02:23
519F:→ ma412002 :豆子哥,放那个人XD 06/04 02:23
520F:→ newfriend :我觉得英文不能用分数来算好不好耶 06/04 02:23
521F:→ newfriend :是瑶瑶上身了吗????不要啦!!!会破坏形象喔 06/04 02:24
523F:→ ma412002 :不对,是跟我一起大胆预言 跟我一起飞XD 06/04 02:25
524F:→ newfriend :不要这样啦,张智成也有唱一首歌叫「预言」耶 06/04 02:26
525F:→ newfriend :还满有中国风的,好像是Tank写的吧 06/04 02:26
526F:推 NJM :小的跪安噜~ 06/04 02:28
527F:推 newfriend :这首歌最近也打很大耶 06/04 02:29
528F:推 ma412002 :对阿,他是说就算他猪耳朵吗? 06/04 02:30
529F:推 WinryQ :晚安 06/04 02:30
530F:→ ma412002 :哈哈,GIVE ME FIVE 06/04 02:31
531F:推 brianice :听成猪耳朵+1 06/04 02:32
532F:→ ma412002 :朵 ㄉㄨㄛˇORㄉㄨㄛ˙ 06/04 02:32
533F:推 btpenguin :猪耳朵+1 06/04 02:32
534F:推 ivan616 :我第一次听到首播时,也以为是「猪」耳朵@@ 06/04 02:33
535F:→ ma412002 :肝连好吃+1 06/04 02:33
536F:推 newfriend :川仁要是在现场,他一定会说这是猪家族十八代都出动 06/04 02:33
537F:推 miclin321 :猪尾巴用卤的 06/04 02:34
538F:推 dohow :摀 猪耳朵这样吗? 06/04 02:34
539F:→ dohow :饿了 06/04 02:34
540F:→ ivan616 :而且前天本来要call in问郭静的,应该会被揍吧 06/04 02:34
541F:→ ma412002 :我想到香香XD~猪之歌 06/04 02:35
542F:推 btpenguin :答案可以这样写 06/04 02:35
543F:→ ma412002 :呜,我有猪耳朵 06/04 02:35
544F:推 newfriend :吓到,我以为豆子哥在叫我 06/04 02:36
545F:→ btpenguin :<Solution> 我猪耳朵=坞住耳朵 06/04 02:36
546F:→ newfriend :因为我们班上的人有时候会这样叫我 06/04 02:36
547F:推 WinryQ :XDDDDDDDDDD简讯 06/04 02:37
548F:推 dohow :豆仔兄,雷毫啊!(粤语) 06/04 02:37
549F:推 newfriend :可以抵通识课程啊 06/04 02:37
550F:→ newfriend :台中好像只有我们学校有工设系耶 06/04 02:38
551F:推 newfriend :可是散心真的很重要啊 06/04 02:40
552F:→ newfriend :好像可以保留两年吧 06/04 02:40
553F:推 showtime5527:我要去休息罗 大家晚安 掰了掰 06/04 02:42
554F:推 ma412002 :大家我要睡了,虽然不用上课但是不想太晚睡= = 06/04 02:42
555F:→ showtime5527:豆爷晚安 阵宇哥晚安 怡霖美女晚安 06/04 02:42
556F:推 miclin321 :路易斯 掰了掰 06/04 02:42
557F:→ miclin321 :ma 掰了掰 06/04 02:43
558F:推 n19860423 :路易晚安~~ 06/04 02:43
559F:推 newfriend :豆子哥,请问何时访问Tank呢? 06/04 02:44
560F:→ n19860423 :I 出现 again~XD 06/04 02:44
561F:推 miclin321 :小年你不是下线啦~~~ 06/04 02:45
562F:→ n19860423 :刚刚是在prepare 明天要use的things~ 06/04 02:45
563F:→ n19860423 :现在有机会出来用computer 所以又online了 06/04 02:46
564F:推 miclin321 :哈哈 06/04 02:47
565F:推 WinryQ :XD 06/04 02:49
566F:推 n19860423 :搜哩搜哩~~ 06/04 02:50
567F:→ n19860423 :电视~电视~电视~ 喔 喔 喔 喔~ XD 06/04 02:52
568F:推 bigma :路易晚安 06/04 02:53
569F:推 WinryQ :(摊手 06/04 02:53
570F:→ n19860423 :我是听咪奈、看闷锅才注意这首歌的~XD 06/04 02:53
571F:→ bigma :天啊!!!!不要用中式英语 06/04 02:54
572F:→ bigma :很糟喔:( 06/04 02:54
573F:→ bigma :闷锅把这首歌好好笑 06/04 02:55
574F:→ bigma :百掰 我要睡了 晚安: ) 06/04 02:55
575F:推 xiaoshine :几个小时前我们才在送旧会上表演 06/04 02:56
576F:推 n19860423 :我知道~我是故意的~因为刚刚在玩阿~ 06/04 02:56
577F:推 WinryQ :大妈掰 06/04 02:56
578F:→ n19860423 :所以不要误会罗~~~ 06/04 02:56
579F:→ bigma :wow 我们今天(6/4)晚上送旧这样= = 06/04 02:57
580F:→ bigma :我知道 06/04 02:57
581F:→ xiaoshine :哈哈 这麽刚好 06/04 02:57
582F:→ n19860423 :那你还说我糟....= = 06/04 02:57
583F:→ bigma :但你也知道念英文系的人看到这个会很认真 06/04 02:58
584F:推 WinryQ :噗 06/04 02:59
585F:→ bigma :抱歉啦 06/04 02:59
586F:→ n19860423 :精神百倍啦!! XD 06/04 02:59
587F:→ bigma :精神百倍?? 06/04 02:59
588F:→ n19860423 :OK啦~我只是怕你误以为我常这样~我也是配合节目效果 06/04 03:00
589F:推 dohow :结尾不错喔。 06/04 03:00
590F:→ bigma :嘻嘻 06/04 03:00
591F:→ bigma :我知道 所以抱歉 06/04 03:00
592F:→ bigma :好啦 晚安罗 06/04 03:00
593F:推 miclin321 :三个小时好快就过了 大家晚安 881 06/04 03:01
594F:→ n19860423 :晚安~ 06/04 03:01
595F:推 WinryQ :晚安y 06/04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