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margot (*沒想到*)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版友]好好吃
時間Sat May 30 12:33:46 2009
---------------------若有不想寫的部份請按Ctrl+Y自行刪除-----------------------
~我是新朋友!!快來認識我~
ID:jmargot
暱稱:早餐~
生日:1985/10/25
所在地:台北
想對大家說:嗨~我是早餐!
想對豆子說:謝謝咪耐陪伴我入睡!!繼續加油前進吧~
咪奈聽齡:一年多~
咪耐是我很喜歡聽的深夜節目之一~
昨天聽到音樂猜猜猜那段 讓我在床上一直笑笑笑
忍不住想浮上來稱讚一下川仁的出題能力~
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哈囉!親愛的川仁~
請大家多多努力耶!^^
--
hi,我 是 早 餐!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7.23
※ 編輯: jmargot 來自: 59.115.7.23 (05/30 12:35)
※ 編輯: jmargot 來自: 59.115.7.23 (05/30 12:36)
1F:→ mayday88612 :我是蝦蟆 =) 05/30 13:21
2F:→ slowonetwo :我是小熊貓~~~你好呀^__^ 05/30 13:49
3F:→ cam0679320 :早餐...= =\\你好呀~我是小砲!話說板上有個三明治耶~ 05/30 18:51
4F:→ jmargot :三明治也挺好吃的!!^_^ 05/30 20:45
5F:推 SMALLSILENT :早餐一定要吃...不然早上沒朝氣XDDD 05/30 21:30
6F:→ sandwichchen:三明治來也XDDD不過你更強,全部的早餐都包了XDDD 05/31 02:15
7F:→ jmargot :對呀!我比較貪心一點!要就全包~嗨三明治~我也包走囉! 05/31 02:43
8F:推 vickie7305 :你好哇!我是77 05/31 10:27
9F:→ jmargot :嗨~77!我是早餐~記得每天都要吃早餐喔!身體才健康~ 05/31 15:25
10F:→ molly84710 :我是小孟~~~ 05/31 16:11
11F:→ diingyaubbs :挖系 阿肝 05/31 23:22
12F:→ a921103030 :我是落櫻 哩賀 06/01 13:58
13F:→ vulfutj0 :我是大黑 哩賀 06/01 20:40
14F:→ jmargot :科科!!大家好!!^^ 06/01 21:24